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01 Sat .【In The Pride】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末裔 利托多拉 對 深海族 波瓦爾 占卜。


隔日早晨、理事長 海后星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傳說變成了現實。追逐血腥氣味的魔物“人狼”、確實在這裡當中。

無力的人類為了對抗人狼、村人們定下了一個規則。每日靠投票決定一個可疑的人處刑。也會有處刑沒罪的人的時候、這也是為了村子不得已的事……。


現在的生存者有、麵包屋 奧托姆、伊藤 艾露薇拉、新月族 利格利斯、監察者 青鸞、仙人掌族 緹亞、教師 克拉維斯、賭徒 迪特爾、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祭司 辛森、副主祭 辛潔露、中二病 索爾、末裔 利托多拉、蛀牙菌 刷刷牙、機動戰菌 歐樂B、校長 嘻呵、老大 活跳跳大人、深海族 波瓦爾、陽炎族 薩拉馬 以上 18 名。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真的是村耶,好無趣喔(X

(-0) 2012/02/01(Wed) 00:00:36

祭司 辛森決定深海族 波瓦爾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老太太死了(淡定

我再等綠框框(坐等(?

(-1) 2012/02/01(Wed) 00:04:54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主人不來講話咩嚕?

沒講話我就要自己設定拿到占卜結果的方式了咩嚕。

(-2) 2012/02/01(Wed) 00:06:56

【狼】 祭司 辛森

先說一下,有想要咬的人先提出來,看誰要主咬

(*0) 2012/02/01(Wed) 00:09:3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沒人要講話咩嚕?!
現在是怎樣?!
這麼安靜對嗎咩嚕?!

(-3) 2012/02/01(Wed) 00:09:35

(理事長渾身是血躺在用血畫成的魔法陣)

哼哼哼哈哈哈!貪婪之人的罪孽,就是給余的養分,她的信是:「殺掉全部的人,就可以完成願望。」

非常適合長年暗藏公款的公務員呢,咍哈哈!



所以其他人信的內容是如何呢?苟延殘喘的人們,互相猜忌吧!下一個被殺掉的會是誰呢?哼!哈哈哈哈!

(#0) 2012/02/01(Wed) 00:10:3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0
就這樣啊(淡定) 怎麼辦老師我的信燒掉了耶。
源藏我要在自言語用力吐槽你(別這樣)

(-4) 2012/02/01(Wed) 00:13:38

伊藤 艾露薇拉

(看著地上的血跡斑斑的屍體,以及奇怪的魔法陣)

這個不是……惡魔召喚第一程序的魔法陣嗎?

(0) 2012/02/01(Wed) 00:13:54

教師 克拉維斯

(拿著外套走下樓)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蹙眉,看著眼前慘不忍睹的畫面。感到胃裡一陣翻騰)

(1) 2012/02/01(Wed) 00:18:10

仙人掌族 緹亞

不是說好只是推理遊戲嗎?
為什麼有人死了...

(2) 2012/02/01(Wed) 00:18:44

祭司 辛森

神啊……這就是你讓我來的目的嗎……

到底是為了什麼,人們要這般的互相殺謬呢……
真的是惡魔的作為嗎……
(握緊手上的書本,焦慮的咬著手指甲)

(3) 2012/02/01(Wed) 00:21:05

監察者 青鸞

>>1
應該是惡魔開始行動了吧。(就算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還是不為所動)

老師,你還好嗎?(察覺到對方的異樣,轉過身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輕聲的詢問)

(4) 2012/02/01(Wed) 00:25:01

教師 克拉維斯

>>4
不,我沒事……只不過這畫面實在……
(蹙眉,也不顧人還在室內就順手然起了一隻菸。與其說是在抽菸,不如說只是使力咬住菸的濾嘴端)

(5) 2012/02/01(Wed) 00:31:44

麵包屋 奧托姆

嗯.....這實在是令人嚇了一跳
(不過好在老闆對獵奇以早就習慣)

原來這是什麼...黑暗遊戲嗎?
輸了就要賠上你的命云云...

罷了 如今應該應付的是接下來的問題
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R.I.P.

(6) 2012/02/01(Wed) 00:40:57

麵包屋 奧托姆

順帶一提......

昨天備用食物兔好像沒有發表出單順序?

(7) 2012/02/01(Wed) 00:41:30

麵包屋 奧托姆喔 原來有補上 SOR

2012/02/01(Wed) 00:42:12

監察者 青鸞

>>5
(雖然對方嘴上說沒事,但從對方的舉動去觀察,就知道對方仍在驚嚇之中)

那就不要虐待自己了,走吧。(為了轉移對方的注意力,不待對方回應,就直接拉著對方的袖口,離開大廳走向外面的花園)

(8) 2012/02/01(Wed) 00:42:23

祭司 辛森

>>5
(發現了有人點菸的菸味,直覺性的轉過去並走到那人身邊)

請……請給我一支菸!

(9) 2012/02/01(Wed) 00:44:14

麵包屋 奧托姆

原來祭司你也抽煙嗎?

(10) 2012/02/01(Wed) 00:46:56

末裔 利托多拉

我吃過了水姊姊的信、那封信甘美潤喉、像是映在海底陽光一樣柔和、有這樣的信、【波瓦爾不會是惡魔咩嚕。】

(11) 2012/02/01(Wed) 00:48:19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要是我說我延遲發單是因為在考慮要先RP還是先發單這理由有人會接受嗎?(硍)

(-5) 2012/02/01(Wed) 00:49:14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00:49:46

教師 克拉維斯

>>8
>>9
不、我真的沒有怎麼樣……诶?(雖然有聽見辛森的話,但被青鸞拉著走出戶外。)

那個,辛森先生,您要一起來嗎?反正室內本來就不能吸菸。
(尷尬的笑笑,回頭看著青鸞毫不動搖想將自己帶出室外的模樣,雖然早就習慣這樣的他,但這回由於辛森的關係,總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12) 2012/02/01(Wed) 00:51:10

麵包屋 奧托姆啊 是個白單(放心貌

2012/02/01(Wed) 00:51:38

祭司 辛森

>>10
是…呃、我、我不知道!不是這樣的…不是……我沒有……

>>12
(緊張的顫抖著,但是因為克拉維斯的邀約,還是低頭跟著出去)

(13) 2012/02/01(Wed) 00:54:12

教師 克拉維斯

>>10
啊哈哈……(乾笑) 說實話老師我也抽菸哪…… (聽見麵包屋的問話,雖然不是再問自己但還是回答了)

>>13
呃……辛森先生您還好嗎?外頭很冷喔。 (無法理解為什麼辛森會顫抖得如此厲害,直覺認為是對方感到寒冷。)

(14) 2012/02/01(Wed) 00:59:09

監察者 青鸞

>>12
>>13
(走到室外後,就鬆開了扯住對方袖口的那隻手。一邊偷偷的盯著跟上來的人瞧了瞧)

祭司先生,你還好嗎?(注意到對方正在顫抖,於是便開口詢問對方)

(15) 2012/02/01(Wed) 01:05:32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馬後砲。

昨天議題單只把波瓦爾當占卜後備、是怕出白之後就馬上被咬。

(-6) 2012/02/01(Wed) 01:05:55

祭司 辛森

>>14
我知道……我…請你快點、不…對不起……我求你……給我一根菸好嗎……
>>15
(膽怯的站在距離青鸞一段距離的地方,不肯靠近)

(16) 2012/02/01(Wed) 01:10:06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沒RP的梗了。
有人說我需要不斷的咩嚕、才能找回失落的梗。

我應該把占單出成【咩嚕。】嗎?

(-7) 2012/02/01(Wed) 01:11:5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6
小鬼你要嚇死多少人才甘願啊XDDD

(-8) 2012/02/01(Wed) 01:12:28

教師 克拉維斯

>>15
那個、小鬼頭……你的表情很恐怖喔。 ( 看見青鸞的樣子,忍俊不禁的莞爾一笑。)

他不是什麼壞人,你用不著像隻警犬般的呲牙裂嘴啦。(笑著拍拍青鸞的肩膀,雖然早就習慣這樣得對方,不過還是想多唸兩句)

>>16
好、好啊。 (二話不說的遞了隻菸給辛森,仍舊無法理解對方的舉動,尤其是對於香菸的強烈渴望。停頓了須臾,多少有些受到驚嚇的問道。)

如果辛森先生您的菸抽完話……這包就給你好了。(將自己習慣抽的菸遞給辛森) 反正我還有很多。

(17) 2012/02/01(Wed) 01:18:34

委任投票。

祭司 辛森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祭司 辛森

>>17
(快速的將菸抽走並點燃後,便咬在嘴裏深深的吸一口氣)
(又停了好一陣子,冷靜下來後才開口)
我……沒事,只是有點……
該死的……為什麼總是記不起來……

(18) 2012/02/01(Wed) 01:30:39

監察者 青鸞

>>16
>>17
我的表情……?(聽見老師說的話後,開始困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臉,一邊思索了起來)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像這樣板著臉孔、總是武裝著自己?)

(越想越覺得煩燥,於是只好藉著抽菸來轉移注意力。正當自己想掏菸盒時,才想起自己身平常抽的種菸已經貢獻給老師了。在無奈之虞,只好拿出國民牌的菸盒,拿出一支菸)

……。(將菸點燃後,叼著菸沉默的眺望遠方)

(19) 2012/02/01(Wed) 01:33:59

教師 克拉維斯

>>18
嗯……怎麼了嗎?(偏著頭,事實上自己打一開始就無法理解祭司的行徑,不過自認應該沒什麼危險,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辛森先生要是你忘了什麼,不去想他有得時候自然就會想起來了啦……
(尷尬的笑笑,一面告訴對方自己常常忘記東西的心得。似乎沒甚麼用)

>>19
吶、小鬼……要是我說的話讓你覺得……怎麼說呢,受傷?的話,老師我覺得很抱歉哪……
(懊惱的扶著額頭,似乎是誤解自己的開玩笑傷到了對方,才讓對方看上去會這麼苦惱。)

反正……這樣的臭小鬼,至少老師我不討厭哪……
(雖然原意是想向對方致歉,不過說出口後才感覺到相當難為情。)

(20) 2012/02/01(Wed) 01:48:43

監察者 青鸞

>>20
嗯……?(原本飄向遠方的思緒,被對方的聲音給拉了回來。轉過頭去看著對方,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我沒事,只是想起了遇見你之前的事情。
一下就好了,放心吧。(望著對方看了會,覺得對方似乎是誤會了什麼,於是這樣向對方解釋著。語畢,又轉過身去,繼續吞雲吐霧)

(21) 2012/02/01(Wed) 02:01:03

教師 克拉維斯

>>21
這樣嗎? (將菸蒂捻熄)

那我就等你一下好了,雖然滿冷的……
(雖然想繼續過問,不過仔細思考後還是覺得算了,不發一語的站在青鸞附近,仰望著天空。)

(22) 2012/02/01(Wed) 02:17:11

機動戰菌 歐樂B

雖然單子還未出齊BI
本大爺就先發議題BI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2.占卜人選
3.處刑人選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5.其他意見

(23) 2012/02/01(Wed) 02:25:49

祭司 辛森

>>20
人的記憶……不只存在那些無關緊要的事物…有些事情忘記是一種神所給的寬弘……但是…………
(遲疑了很久,不斷的吸吐著含著尼古丁的煙霧)

我們所信仰的神真的是神嗎?我們所認為的惡魔真的是惡魔嗎……
(抓緊拿在手上的書本,指甲因用力而嵌入了牛皮做的書皮)
糟了,居然說出這種對神其極汙辱的話……(不安的咬起另一隻手的指甲,菸蒂因此而掉落)

(24) 2012/02/01(Wed) 02:26:30

機動戰菌 歐樂B

對了,刷刷牙還未CO職BI
希望刷刷牙能盡快給我們一個交代BI

(25) 2012/02/01(Wed) 02:26:49

機動戰菌 歐樂B

最後,就算時間上無法配合討論,也請各位發表一下意見BI。

(26) 2012/02/01(Wed) 02:31:09

賭徒 迪特爾

透過幸運女神的托夢,愛喝水的小姐雖然不是人類但【與惡魔毫無關聯】

(27) 2012/02/01(Wed) 02:31:09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深海不是狼~~~
本大爺自信心大受打擊BI

(=0) 2012/02/01(Wed) 02:32:3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可是本大爺完全不想看深海的討論耶怎麼辦(被深海打死)

(=1) 2012/02/01(Wed) 02:32:5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算吊數時間!ヽ(́◕◞౪◟◕‵)ノ

小朋友晚安,我是克拉維斯葛格~不准叫我叔叔喔(陰險燦笑) ヽ(́◕◞౪◟◕‵)ノ

接下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算吊數時間了,有沒有期待啊?ヽ(́◕◞౪◟◕‵)ノ

『有~』 「太小聲囉~ヽ(́◕◞౪◟◕‵)ノ 」

『有~!』 「還是太小聲囉~~ヽ(́◕◞౪◟◕‵)ノ」

算了隨便都好。ヽ(́◕◞౪◟◕‵)ノ

18-16-14-12-10-08-06-04
灰-灰-灰-灰-職-職-職-職

這樣到底是幾吊啊,好拔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懂是五吊吊灰還是四吊吊灰(聳肩)

(-9) 2012/02/01(Wed) 02:33:4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8 16 14 12 10 8 6 4
灰靈靈占占狼狼狼

(=2) 2012/02/01(Wed) 02:34:15

監察者 青鸞

>>22
還是回去吧。(雖然有點想再繼續待著,不過想起對方其實還蠻討厭寒冷的,於是捻熄了菸。轉過身去,看著對方這樣說著)

>>24
辛森先生,要一起回去嗎?(注意到對方還在,轉過頭去詢問。盡量用著柔和的表情和語氣

(28) 2012/02/01(Wed) 02:34:34

【自】 賭徒 迪特爾

託夢感覺好微妙

(-10) 2012/02/01(Wed) 02:35:01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是說,本大爺一直在擔心,要是狼想隨便衝一占怎麼辦,那個餘下的單就很可憐了耶BI

(=3) 2012/02/01(Wed) 02:35:04

祭司 辛森

>>28
(被青鸞的聲音嚇了一跳,不小心咬掉自己一小塊指甲)

呃、啊……好的。(儘可能的抱持自己的冷靜,停下剛剛做的一切動作,但是拇指的傷口卻慢慢滲出血來)

(29) 2012/02/01(Wed) 02:39:20

監察者 青鸞

>>29
(瞧見對方的舉動,想也不想的就走上前去。拉起對方受傷的手指,拿出手帕替對方止血)

嗯,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止血完後,拿出OK蹦幫對方包紮。處理完傷口,滿意的點了點頭向對方說道)

(30) 2012/02/01(Wed) 02:52:05

教師 克拉維斯

>>24
這倒也說得沒錯,有些事能夠遺忘真的是種救贖。(意味深長地笑笑)

神?惡魔?也許這麼說對神也是種褻瀆,但這就如同來世、因果…這類的東西相去不遠,而人又在期待什麼呢?

無論如何,辛森先生……這話不應該由我來說,但您應該要相信您所謂的神,他會指引您的道路的。不是嗎?

至少我的祖母常常跟我這樣說。(用食指勾出藏在衣襟裡的十字架)

>>28
嗯嗯!回去回去。 (搓揉著雙手,鼓足精神說道,看來果真是因為受不了寒冷。)

不過要是你想待著,我也不是不能陪你就是。 (由於吹風吹太久的關係冷到打顫)

>>29
>>30
(蹙眉,雖然想上前幫忙對方,不過由於看起來很痛、加上見血的關係而怯懦的遲遲沒有上前,幸好青鸞已經幫對方包紮。)

(31) 2012/02/01(Wed) 02:57:15

賭徒 迪特爾

果然死人了…瑪莉安你說我來這是正確還是錯誤?(這地方有南瓜、魚跟刷牙兔子…)

為什麼會突然好想那個臭女人…
(離開圍觀的人群,回房)

(32) 2012/02/01(Wed) 02:59:47

【自】 賭徒 迪特爾

你祖母是蛋丁吧(x

(-11) 2012/02/01(Wed) 03:00:11

【自】 賭徒 迪特爾

西嘎嘎 說:
這個瑪莉安真的是共和那個嗎?

其實他是小熊布偶喔(你不

(-12) 2012/02/01(Wed) 03:04:26

祭司 辛森

>>30
我、這…謝謝你……(被握住手之後的確感到平靜很多,但是還是低下頭去不敢直視青鸞)

>>31
但願我能一直相信祂直到永遠……(回想起夢中的內容,不由得的打了個冷顫)

(33) 2012/02/01(Wed) 03:06:07

監察者 青鸞

>>33
不用客氣。(向對方點點頭)

>>31
那就走吧。
不過在那之前…,嗯、這樣應該就不會冷了。(脫下自己的大衣,披在對方身上)

吶、老師,剛才你說的話。
是告白吧?我很高興喔。(趁著為對方披上衣服時附耳道,只用著對方聽的見的音量。語畢,便逕自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在前頭,也不管對方有沒有跟上自己)

(34) 2012/02/01(Wed) 03:07:58

【自】 祭司 辛森

占(智):末怪龍、賭徒
靈(異):新月、滋滋馬
共(偵):歐勒B、
村(玩):深海魷魚、美的約西姆、老師、青鸞、新陸潔,麵包屋、活跳跳

>>450

(-13) 2012/02/01(Wed) 03:20:13

教師 克拉維斯

>>33
沒問題,你可以的。 (鼓勵似的拍拍辛森肩膀。)

>>34
嗚喔。謝謝,不過這樣你不會冷嗎?
(嗯……都是那臭小鬼的味道,看來他是香皂派的)

(正當自己在心中如此思忖時,就聽見了青鸞所說的話語,剎時間脹紅了臉,似乎此生沒有感到過如此不好意思的說道)

那、那才不是告白!你少自作多情了!臭小鬼! (惱羞成怒,自己以為對方早就不當一回事,脹紅著臉,稍微落後對方些返回宅邸。)

(35) 2012/02/01(Wed) 03:21:49

賭徒 迪特爾

…欸、老子的骰子呢?(發覺不對勁,停下腳步翻找口袋卻依然沒發現)
該不會放在大廳…(轉身跑回大廳尋找)

(36) 2012/02/01(Wed) 03:34:24

【自】 賭徒 迪特爾

啊艮,打成老子

(-14) 2012/02/01(Wed) 03:36:07

祭司 辛森

>>36
(在走回二樓房間的路上遇見了迪特爾,想起了就是之前和自己賭博的那個人)

你……在找什麼東西嗎?

(37) 2012/02/01(Wed) 03:39:32

賭徒 迪特爾

>>37
(聽到後方有人詢問,停下準備拆掉抱枕套的手回頭)
啊?是祭司小哥喔。
也沒什麼啦,就東西掉了…骰子不見大爺我會很困擾啊…(邊說邊拆抱枕套)

這邊也沒有…(丟開抱枕,拿起下一個)

(38) 2012/02/01(Wed) 03:51:08

祭司 辛森

>>38
我幫你找找……?你曾經去過哪裡呢?

(39) 2012/02/01(Wed) 04:01:29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要顧著玩(RY)而忘記回來發議題啊BI

(=4) 2012/02/01(Wed) 04:29:33

賭徒 迪特爾

欸,這怎好意思…(看了下被自己拆掉的抱枕)

恩…大爺我早上起來後跑去廚房翻食物、啊是拿早餐,再來就是去休息室跟那群小鬼頭打牌…中間有到大廳去晃晃,耗到晚餐後回房睡覺…
再來就是被吵鬧聲吵醒下樓…好像就這樣,沒了。

(40) 2012/02/01(Wed) 04:30:59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是說竟然真的雙白了,狼側你們再做什麼啊。
重點就是卡吊啊!卡越多吊越好!

(-15) 2012/02/01(Wed) 04:32:53

祭司 辛森

>>40
你在什麼時候還看得到你的骰子呢……(趴在地上網沙發縫看去,但是看來是一無所獲)

(41) 2012/02/01(Wed) 04:44:48

賭徒 迪特爾

>>41
欸…?(聽到這問題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蹲在地板開始思考)
…吃晚餐時還在,所以說不定…
(移開桌几,地板依然是空無一物)
啊、沒有…

(42) 2012/02/01(Wed) 05:02:53

【自】 賭徒 迪特爾

唉呦好想踢祭司屁屁喔,啊不過他是我主子啊~

(-16) 2012/02/01(Wed) 05:04:00

【自】 賭徒 迪特爾

是說共和的瑪莉安是大胃王(凝重
蠢蛋賭徒的願望只好改成解除瑪麗安的愛吃魔咒(x

阿不過老子原本的願望是啥…找出失落的亞特蘭提斯(?

(-17) 2012/02/01(Wed) 05:41:53

陽炎族 薩拉馬

滋……!(聞到異樣的味道,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那種紅色、是不祥的不好紅色滋!(難得露出嚴肅的表情)這樣不行滋……大家……追求願望的同時也請保護好自己啊滋滋!(眼神一轉、在火光中消失)

(43) 2012/02/01(Wed) 08:17:49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一早起來,就發現別墅內出現了屍體…還有個奇怪的魔法振…怎麼會這樣?當初收到的邀請函只是來參加遊戲的……沒想到居然死了人?
看來本小姐踏入了一個奇妙的地方呢……
卡里特斯,你說該如何是好?(望著自己手上的娃娃,喃喃自語)

(44) 2012/02/01(Wed) 09:06:39

深海族 波瓦爾

一早起來波瓦就領了雙白單,真是令人開心呢~!(轉圈雀躍)

(45) 2012/02/01(Wed) 09:12:27

深海族 波瓦爾

嗚……不過波瓦值不值得信任還是要交給場上決定。

波瓦下午要出門,不知道是否能趕上假決,所以還是先委任什麼的再說。

(46) 2012/02/01(Wed) 09:15:27

委任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仙人掌族 緹亞

>>46
要說不能信任的話
就只有兩智兩異的情況下有惡魔
還要第一占就是偏執者

機率很低吧...

(47) 2012/02/01(Wed) 09:40:21

【鳴】 校長 嘻呵

>>=0
>>=1

既然你會有這種想法,
那麼一開始就不應該提議占他才是,
我以為你是要讓他入白放置才建議首日占他的...

不然其實深海我本來打算比較想用吊的。

(=5) 2012/02/01(Wed) 09:41:30

【鳴】 校長 嘻呵

不過反正木已成舟那就無所謂了,
至於吊數的話,哪有那麼簡單,

我還是比較擔心偏執入白,
雖然看起來應該是兩偏執都出職了才對。

(=6) 2012/02/01(Wed) 09:42:22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46
其實領了雙白單,波瓦爾在本小姐心中算是可以信任的人了。

(48) 2012/02/01(Wed) 09:44:08

【鳴】 校長 嘻呵

>>=3

這個問題根本沒在怕的,
只要惡魔隨便襲擊場上任一智者,
就等同於幫忙人側省吊數,

反正現在場上有雙白*1了,

假設惡魔沒出職 = 惡魔要擔心場上雙白。
假設惡魔有出職 =
A:惡魔智者:
首日這情形看起來不可能出自己人黑單,
也不會出現什麼狗屁的讓惡魔入白狀態。

B:惡魔異能
以首日雙白的情況來說,
惡魔異能暫時也是無用武之地,
何況吊數沒有這麼理想,占靈不會這麼早R。

(=7) 2012/02/01(Wed) 09:45:26

【鳴】 校長 嘻呵

我最擔心的還是偏執早早發出認親訊號,
讓惡魔襲擊偵探 (你) 了。

這樣人側就會落入我想像中最糟糕的局面...

(=8) 2012/02/01(Wed) 09:46:19

校長 嘻呵

原來理事長是這種人... (愣

不過這信件...
有沒有可能是偏執者遺留分化眾人的手段呢?

對於偏執者這群腦袋不正常的人,
異常的想法還真是難以理解呢...

(49) 2012/02/01(Wed) 09:51:20

校長 嘻呵

另外恭喜首日雙白單的波瓦爾同學,
也請守護從今晚開始護衛場上偵探,

雖然來自深海族的同學不是沒有偏執陣營可能,
不過以首日這種情況看來,此種機率似乎較為低,

那麼還請今後多多指教,
就讓彼此一起努力,
尋找那不幸遭到惡魔附身的人們予以救贖吧。

(50) 2012/02/01(Wed) 09:53:52

深海族 波瓦爾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嗚……第一天,要懷疑的人還算偏少的說,波瓦想統一放到占卜人選那裡。

2.占卜人選
第一個是活跳跳吉祥物。(懷疑偏多)
活跳跳說話感覺一直有所保留……除此之外,在場上的時間也很長,想確認身份再說。

第二個是青鸞先生。(信任偏多)
先不說青鸞先生的種族歧視(難過),在場上的時間不短、簡短發言有建設性,可以確認看看。

第三個是克拉維斯先生。(信任偏多)
克拉維斯先生的發言大家也看到了,很合理,有條理,跟青鸞先生又很速配!(開心)只是時間上比較難以跟大家配合是很可惜的部分。

(51) 2012/02/01(Wed) 09:59:44

陽炎族 薩拉馬

>>27
對了滋,請紅色的賭徒記得把占單貼到備忘方便陽炎照耀……滋、滋是說,方便大家查看喔滋!

(52) 2012/02/01(Wed) 10:00:01

深海族 波瓦爾

>>47
>>48
>>50
嗚,謝謝大家!
不管如何,波瓦會加油的!!!(握拳,眼光閃爍)

(填寫議題單中,回話回的少請先見諒一下(汗))

(53) 2012/02/01(Wed) 10:00:39

深海族 波瓦爾

3.處刑人選
這個部分,波瓦感到有點掙扎……因為無口的原因似乎都是太忙,波瓦覺得似乎不能當做判斷依據。

波瓦會傾向於把自己懷疑的對象給吊了。(望向活跳跳吉祥物)
嗚,另外再提一下人選……約什麼的小姐和媞亞有表達自己意見,在場上的時間似乎也不少,但話數反而偏少,重大決策上似乎也沒有發表自己意見。波瓦會覺得兩人似乎有點膽卻。

但波瓦對這兩人還是有偏白的感覺,就請偵探先生商量了。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無意見。全留全吊波瓦都沒問題!嗚,大概就是看要不要把一天吊灰放在最後面決戰吧?

5.其他意見
無。

(54) 2012/02/01(Wed) 10:05:03

深海族 波瓦爾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0:06:13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你是靈能者。你可以知道處刑的人及暴斃死的人是村人或是人狼。

自我催眠一下兼自我提醒滋滋。

(-18) 2012/02/01(Wed) 10:07:57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1.懷疑人選
艾露薇拉:
發言次數過少,且似乎都未見議題或任何推理。
若是時間關係無法頻繁的參予討論希望也能各克拉維斯先生一樣認真的填議題以及表達自己的想法。

2.占卜人選
南瓜校長或辛森
以對話內容來看也說不準,本小姐只能說多半是直感,想要確認他們的身分罷了。

3.處刑人選
刷刷牙:
出現次數不多,簡單來說是個很沒存在感的角色。
想要直接吊了。艾露薇拉也差不多這樣。
雖說可能是時間上無法配合,但仍然希望可以或多或少填一下議題。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時不建議吊職,本小姐認為職可以多留幾日,看有沒有占/吊到惡魔再另做考量。

5.其他意見
暫無。

(55) 2012/02/01(Wed) 10:24:58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0:25:42

深海族 波瓦爾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辛苦了(戳娃娃

2012/02/01(Wed) 10:26:59

【自】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54
不常說話其實是因為本小姐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一直對著手中的卡里忒斯自言自語了…
若是個性再外向一點的話就好了…唉

(-19) 2012/02/01(Wed) 10:27:50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深海族 波瓦爾微笑。

2012/02/01(Wed) 10:28:13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不要戳我的卡里忒斯…(將娃娃握緊緊)
本小姐可是會生氣的。
她可是代表了美的化身…且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了。

(56) 2012/02/01(Wed) 10:30:51

副主祭 辛潔露

吶…昨晚不在……
結果兔子先生是偵探嗎 ? (驚訝看著)
那現再場上的情況就是2智2靈了。

a.偏/偏 b惡./偏 c.惡/惡
上面列的是惡魔可能的出職情況,個人是覺得c的機率最低,至於a雖然是最有可能發生的,但吾等還是無法確定是不是有一惡魔先跳了,偏職看到之後
決定隱著,其實因為這場有2狂信,我們都會覺得狂信都跳職了,所以職是人頭可以不必理會,但就怕惡魔是針對像這種想法的人而跳職得,雖然吾比較希望留職,剩下的吊數都吊灰單,但就怕真的有惡魔混在職裡面,好吧,吾有些混亂了,讓吾在想想看。(懊惱的搖了搖頭).

(57) 2012/02/01(Wed) 10:30:56

深海族 波瓦爾

>>56
嗚……是這樣啊!
(愧疚地看)
波、波瓦很抱歉,請接受深海族式的道歉!
(鞠躬,額頭貼地板)

(58) 2012/02/01(Wed) 10:34:25

陽炎族 薩拉馬

【熱呼呼議題單】
1.懷疑人選
那條住在可怕海裡的活跳跳魚滋。和昨天的理由(多RP常在場上討論少議題模糊)差不多,另外>>1:349也讓滋覺得有點奇怪滋?
雖然不排除只是希望找人領場,但滋還是持觀望態度滋滋。

2.占卜人選
青鸞跟索爾,都是努力提供看法、思緒有一定清晰度的人喔滋滋!

3.處刑人選
滋有點在意刷刷牙……另外就是活跳跳魚滋。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是指R職的部分嗎滋?雖然假智者和假異能者他們可能都是偏執但也不能保證沒有惡魔,看接下來場上情況發展,必要時候還是R滋。

5.其他意見
滋擔心未CO職、昨日發言數也只有一次的刷刷牙滋……

(59) 2012/02/01(Wed) 10:38:53

陽炎族 薩拉馬

>>56
娃娃是自己的一部分……滋怎麼想到某個帶著紅帽的小女孩的綠頭髮老師滋滋。

(60) 2012/02/01(Wed) 10:42:31

深海族 波瓦爾

>>60

伊莉莎白!!!!!


……嗚,波瓦情不自禁的想破梗,對不起。(愧疚地看)

(61) 2012/02/01(Wed) 10:43:3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還是說一下,個人基本上晚上都不在,所以因該是無法擔任主咬的,想咬的人選我等等在放上來。

然後仙人掌希望你可以先把議題放上狼平來跟大家討論,然後因為我跟辛森老大時間差的很開的關係,你自己選一個,看是要在5點之前放上來還是怎麼樣之類的。.

(*1) 2012/02/01(Wed) 10:48:15

陽炎族 薩拉馬

>>61
……你住在海裡面你居然也看過啊滋!!!(興奮的衝到波瓦爾身邊)

滋好喜歡希尼滋滋滋!(背後的火熊熊燃燒☆←火花)

(62) 2012/02/01(Wed) 10:51:21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0:51:46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58
波瓦爾不要這樣道歉,我會不習慣的。
在陸地上生活的人們都不會這樣道歉的。
另外,只是輕輕碰一下我可以原諒你的(淡笑)

>>60
薩拉馬說的是什麼呢?

(63) 2012/02/01(Wed) 10:53:00

深海族 波瓦爾

>>62
波尼喜歡小鈴還有不死鳥(?)的說~(開心地笑)
小鈴喜歡希尼的樣子好棒呢!!

>>63
嗚嗯~!(輕輕摸了娃娃的頭)

(64) 2012/02/01(Wed) 10:58:00

深海族 波瓦爾嗚,波瓦要先出門了!(跟大家揮手道別)

2012/02/01(Wed) 11:00:55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深海族 波瓦爾揮手。

2012/02/01(Wed) 11:02:27

【自】 賭徒 迪特爾

啊靠,忘了有備忘這東西,回家再用好了(躺地

(-20) 2012/02/01(Wed) 11:03:36

陽炎族 薩拉馬

>>63
你居然不知道滋!(驚慌跳來跳去)
滋滋就是一種舞蹈名字是名字的小紅帽!愛勇氣希望的大冒險喔滋滋!☆、☆☆

>>64
慢著波尼是誰滋?
滋喜歡弓箭勝過不死鳥之劍滋,雖然不死鳥很熱滋滋。

(65) 2012/02/01(Wed) 11:13:26

中二病 索爾

已經是第二天中午了嗎?我到底睡了多久……

(66) 2012/02/01(Wed) 11:14:55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滋還是很煩惱什麼時候開始出黑白單才好啊滋……
(烤麵包

(-21) 2012/02/01(Wed) 11:17:01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49
滋看不懂。

(-22) 2012/02/01(Wed) 11:17:28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三位大人已經有兩位被排上希望占卜過了,要小心滋。偏執者同伴加油啊滋滋。

(-23) 2012/02/01(Wed) 11:18:20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65
請原諒本小姐的孤陋寡聞…本小姐所接觸過的愛勇氣希望的大冒險大概只有什麼魔戒的而已。畢竟本小姐不太相信愛、希望什麼的……那些東西,不存在在本小姐的生活中。

(67) 2012/02/01(Wed) 11:22:34

【自】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小姐到底在RP什麼…算了。
本小姐好餓好累好想休息,卡里忒斯我們一起昏倒在這別墅好不好?(低頭望著娃娃)

(-24) 2012/02/01(Wed) 11:23:51

陽炎族 薩拉馬

>>67
可是愛勇氣希望都是在美美的飾品上面的耶滋。

(68) 2012/02/01(Wed) 11:24:46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68
美美的飾品對本小姐來說都是冰冷的東西。
愛勇氣希望什麼的,都只是人們自己妄自加上去的、不是嗎?(苦笑)

(69) 2012/02/01(Wed) 11:28:09

中二病 索爾

>>67
>>68
請問昨天晚上又發生什麽奇怪的事嗎?

(70) 2012/02/01(Wed) 11:28:44

老大 活跳跳大人

>>#0
天啊,理事長居然死了,惡魔居然連美女也不放過,還是因為是美女才當作祭品的?
雖然在參加這遊戲的時候,就想到不會安全,但是對美女下手真的太過分了。

(71) 2012/02/01(Wed) 11:36:37

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老大 活跳跳大人

這時候就要從既得利益者去思考……
>>49
我說南瓜頭啊,這是不是你下的毒手啊,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別害怕,現在法律很講究人權,殺個人沒什麼的,被關個20年而已,只要花點錢,點個眼藥水,說個對不起之類的,甚至10年多就又可以出來囂張了。
甚至錢花多一些,還可以請醫生開個精神疾病或是什麼傳染病,就可以保外就醫哩。
雖然南瓜不算人,但是只要錢花的多,一樣有人權的,放心的說出來吧,好歹認識那麼久了,我不會說出去的。

(72) 2012/02/01(Wed) 11:45:05

中二病 索爾

>>72
似乎知道的很不少的笨魚,頭biu一聲就飛走了!

(73) 2012/02/01(Wed) 11:47:36

麵包屋 奧托姆

【二日議題單出爐】
1.懷疑人選
約什麼的小姐 感覺好像有隱藏什麼 然後議題跟風(?) 有種不詳預感
青鸞 總覺得不大信任他
老師 比青鸞更懷疑 同樣也只是直感

2.占卜人選
老師跟約什麼
我覺得場上18人 扣掉跳的4職+2偵探之後有3魔
先想辦法占出黑單之後再從其中觀察有職者的真假信度 畢竟4職全R對吊數而言是有其緊迫度......

另外建議散占或者交換占......理由同上
我覺得現在增加雙白人數的幫助不是很大
要占出雙黑給吊更是不大可能的狀況.........

與其共占黑白單 不如散占找黑單更有讓場上討論的價值 最重要的還是時間 吊數是不夠慢慢玩的

3.處刑人選
理論上還是以無口為優先......
或是食物兔有什麼質疑對象也可以先上
也是見過共首吊中話量神吊狼的.....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18 16 14 12 10 8 6 4 無意外是8吊
18 17 15 13 11 9 7 5 3 如果守護神護可以多一吊
就請守護努力吧~~

(74) 2012/02/01(Wed) 11:55:59

麵包屋 奧托姆

全R最糟態勢是
異異賢賢魔魔魔魔 這樣子是8吊 根本不可能全R
(因為場上假職全為偏執的機率實在是很高)
今後勢必要朝向抓出包 甚至偏信的路走......
(所以我是建議吊懷疑單)

5.其他意見
因為打工因素 週末以前無法跟上本假決真是非常抱歉.....

(75) 2012/02/01(Wed) 11:56:04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小姐用完午餐後想先回房休息了,那麼,晚點再出來和大家繼續這個遊戲吧。(緩緩上樓梯、走進房間)

(76) 2012/02/01(Wed) 11:56:28

麵包屋 奧托姆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1:56:58

【自】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74
我議題哪裡跟風了…?

(-25) 2012/02/01(Wed) 11:57:29

老大 活跳跳大人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這裡主人都說惡魔會裝成人類,人類是這幾位吧?
奧托姆、青鸞、克拉維斯、迪特爾、約什麼的小姐、辛森、辛潔露、索爾
有誰不是人的?

2.占卜人選
就那些人類中,除了迪特爾隨便找個吧。
我是覺得青鸞、索爾、克拉維斯可以試試。

3.處刑人選
就刷刷牙吧,長的惡魔樣,也都不怎麼說話。
最重要的重點是,我討厭蛀牙。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18人有8吊,基本上應該是灰異異智智魔魔魔。

5.其他意見
目前暫時猜測是兩偏出智異,所以雙白美女應該可以信任。

(77) 2012/02/01(Wed) 11:59:03

老大 活跳跳大人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2:02:13

中二病 索爾

看來這個推理遊戲並不僅僅是個遊戲而已。

本小姐有一個比較有趣的推測。
就是說,四名有職者都是人類。

偏執者是知道自己的主人是誰的。因此當發現已有兩名智者兩名異能者的情況下,並且這還不包括自己的主人-惡魔和自己在內,如此一來就能推斷出有其他人側CO了智者。
為此補CO防止占卜神權,這就是最可能的情形了。

相反,如果已經有惡魔CO職業,那麼對任一名偏執者而言,配置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那樣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還有兩名異能兩名智者在場。

(78) 2012/02/01(Wed) 12:52:24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麵包屋/仙人掌/魚老大
麵包屋基本上是比較偏向信任,雖然他出現還蠻少的,不過從議題裡可以看出頭腦還蠻清楚的,所以想確認身分。
至於仙人掌和魚老大比較出於質感吧……(思考)
另外魚老大出現的時間很多,卻幾乎都在與人互動,
但要說他黑也還好,吶…讓吾在想想看,因為吊數似乎有些緊,每個對象都必須慎重考慮才行。

2.占卜人選
基本上吾想占麵包屋和美的化身,現在這個節點,還是比較希望占偏中的人。
另外較若要占信任的人選的話,吾偏向老師/青鸞/索爾,感覺三位都有在討論呢。(笑)

3.處刑人選
處…處刑人選嗎 ? (有些無法決定)
因為吊數吃緊的關係,實在很怕吊錯人,這可以讓吾在想想嗎 ?
另外刷刷牙另吾有些擔心,基本上很怕他會暴斃,在來就是假若他是人,我們又吊錯……(有些不知所措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時無意見。

5.其他意見
因為時間問題無法參與假決與本決,造成大家的困擾吾很抱歉……(跪地

(-26) 2012/02/01(Wed) 12:53:2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麵包屋/仙人掌/魚老大
麵包屋基本上是比較偏向信任,雖然他出現還蠻少的,不過從議題裡可以看出頭腦還蠻清楚的,所以想確認身分。
至於仙人掌和魚老大比較出於質感吧……(思考)
另外魚老大出現的時間很多,卻幾乎都在與人互動,
但要說他黑也還好,吶…讓吾在想想看,因為吊數似乎有些緊,每個對象都必須慎重考慮才行。

2.占卜人選
基本上吾想占麵包屋和美的化身,現在這個節點,還是比較希望占偏中的人。
另外較若要占信任的人選的話,吾偏向老師/青鸞/索爾,感覺三位都有在討論呢。(笑)

3.處刑人選
處…處刑人選嗎 ? (有些無法決定)
因為吊數吃緊的關係,實在很怕吊錯人,這可以讓吾在想想嗎 ?
另外刷刷牙另吾有些擔心,基本上很怕他會暴斃,在來就是假若他是人,我們又吊錯……(有些不知所措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時無意見。

5.其他意見
因為時間問題無法參與假決與本決,造成大家的困擾吾很抱歉……(跪地
..

(*2) 2012/02/01(Wed) 12:56:0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麵包屋/仙人掌/魚老大
麵包屋基本上是比較偏向信任,雖然他出現還蠻少的,不過從議題裡可以看出頭腦還蠻清楚的,所以想確認身分。至於仙人掌和魚老大比較出於質感吧……另外魚老大出現的時間很多,卻幾乎都在與人互動,但要說他黑也還好,吶…讓吾在想想看,因為吊數似乎有些緊,每個對象都必須慎重考慮才行。
2.占卜人選
基本上吾想占麵包屋和美的化身,現在這個節點,還是比較希望占偏中的人。另外較若要占信任的人選的話,吾偏向老師/青鸞/索爾,感覺三位都有在討論呢。(笑)
3.處刑人選
處…處刑人選嗎 ? (有些無法決定)
因為吊數吃緊的關係,實在很怕吊錯人,這可以讓吾在想想嗎 ?另外刷刷牙另吾有些擔心,基本上很怕他會暴斃,在來就是假若他是人,我們又吊錯……(有些不知所措)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時無意見。
5.其他意見
因為時間問題無法參與假決與本決,造成大家的困擾吾很抱歉……(跪地).

(*3) 2012/02/01(Wed) 13:02:5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吶……誰來幫我看一下……(攤地
基本上我會放下面那個,上面是方便你們閱讀……
啊啊……反正我要下的時候你們還是不在我就會先貼了。(打滾)
還有因為當狼怎個不能好好RP了啦……((哭(???)
完全是怕RP之後就被吊死了……(黑臉.

(*4) 2012/02/01(Wed) 13:09:26

副主祭 辛潔露

其實吾比較擔心的是有一狂隱著,因為可能看到惡魔先跳,所以隱著之類的……(有些擔心)

(79) 2012/02/01(Wed) 13:11:3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77
看昨天的表現、活跳跳不是認真的吧?
……還是他是希望自己被吊?

這種可能性只有獵而已了。
狼側這樣也太討吊了。
不然就是,很故意的隱共。

雖然我很想驗活跳跳是人,這樣對討論應該滿有幫助的,不過要讓自己處於這種狀態是各人的問題,就不幫他說話了。

(-27) 2012/02/01(Wed) 13:26:21

中二病 索爾

>>79
以防萬一的確要提防這種情況。

(80) 2012/02/01(Wed) 13:50:4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你不懂我的考量了,深海這種話多的一定要占過才能吊,不然如果只是說本大爺懷疑他就把他上刑台,本大爺會被罵很慘的。

(=9) 2012/02/01(Wed) 14:36:1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總而言之明天要開始R職了
今天一吊很重要

(=10) 2012/02/01(Wed) 14:37:0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再者我還是不懂深海為何要自表的說,難道他是狂嗎

(=11) 2012/02/01(Wed) 14:37:5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可是刷刷牙真的很誇張……
都這個時間都還未說話甚未CO職   

(=12) 2012/02/01(Wed) 14:38:54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咬的人選我是沒什意見,不過有幾個比較在意的 :

中二病-
都有在場上也有推理,不過說要是職得話又不太可能,畢竟他話有些多,但也不排除是共就是了。

麵包屋-
好像很忙的樣子,幾乎無參與討論,但算是中偏白,
議題寫的也很清楚。

青鸞-RP多,也有在推理,出現時間野蠻多的,也是偏白。

老師-感覺跟上面的差不多……

基本上上面人選是比較在意的,但要說有職味的又還好,吶...你們來決定吧,我還是一樣5點之後就不在了。

(*5) 2012/02/01(Wed) 14:41:07

末裔 利托多拉

>>#0
(遠遠的看到魔法陣)

(有什麼東西、被殺了咩嚕。)

(靠近)

(是人類咩嚕?)
(……)
(……這裡充滿了惡意咩嚕。)

(背脊發涼)

(要實現願望、就得要這樣咩嚕?)
(……我辦得到吧咩嚕。)

(翅膀揮動幾下)

(81) 2012/02/01(Wed) 14:41:3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大爺資歷尚淺,還是捉摸不透惡魔心意啊BI

(=13) 2012/02/01(Wed) 14:42:2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剛吃飽有點睏BI
晚點回來看刷刷牙到底有沒有暴斃的可能BI

占的人選……本大爺目前在想教師跟青鸞吧BI
但是本大爺還是覺得這兩人是白單BI

(=14) 2012/02/01(Wed) 14:44:51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啊啊…還有兩個話很少的,存在感也很薄弱,不過我認為可以放在之後在咬啦,看可不可以讓他們被吊上去之類的……
艾露薇拉/新月族

尤其是第一個,我剛剛才發現有這個人……(抖)

(*6) 2012/02/01(Wed) 14:47:11

陽炎族 薩拉馬

>>81

(看著對方的神情不斷變化、背後的火光閃爍了幾下。)

(82) 2012/02/01(Wed) 14:59:32

副主祭 辛潔露

(站在窗戶旁看著天空)
吾得休息一下才行……(神色疲憊的走回床上)

(83) 2012/02/01(Wed) 15:01:32

陽炎族 薩拉馬

>>69
是那樣嗎滋?(歪頭、努力思考)
好吧滋!那讓滋來把他們變得有溫度好了滋滋!☆☆(高興的用火烤飾品)

(84) 2012/02/01(Wed) 15:02:01

【鳴】 校長 嘻呵

>>=9

欸... 有這種事?是這樣的嗎?

如果你真這麼想,首日倒也不用占卜他,
留著幾日自然有人會想表態R他了才對...

事後角度來看,浪費一占多可惜對不?

>>=10

還好摟,刷刷牙要暴斃給他暴斃去,
不用浪費一吊,咱對辛森更有興趣...

>>=11

沒啥在關注對話,這句怎麼說?

(=15) 2012/02/01(Wed) 15:02:52

【鳴】 校長 嘻呵

>>=13

彼此彼此啦,哪能一口吃成胖子。

>>=14

占卜人選的話,發可能白單給白單意義不大,
不如去占卜質疑度高的人為先,
畢竟你要考慮黑白單可能,

吊數緊繃的情況下,黑白單你吊是不吊?

(=16) 2012/02/01(Wed) 15:04:19

【鳴】 校長 嘻呵

提早讓這種情況爆發出來對比後期浮現來講,

俺想應該是比較有幫助的才是。

(=17) 2012/02/01(Wed) 15:05:10

【自】 校長 嘻呵

感覺這場藏鏡人有點失敗?

共鳴夥伴...
多少有點不能體會我檯面上寡言 (屁) 的用意,

雖然它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就是了,
共鳴狀態我還是比較尬意獨斷獨行 (X

(-28) 2012/02/01(Wed) 15:08:49

校長 嘻呵

>>57

留職意義不大,
這場盡量以吊數緊繃的情況去思考,
意外性比較能夠降低。

咱比較期待黑白單什麼時候會出來就是了...

(85) 2012/02/01(Wed) 15:10:19

校長 嘻呵

>>51

咦... 占卜人選那點,
似乎只要參考『速配』就夠了嗎?

咦?俺在說些什麼?

(86) 2012/02/01(Wed) 15:12:13

校長 嘻呵著自己的眼睛揉個不停

2012/02/01(Wed) 15:12:24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占卜人選想怎樣?
要不要有惡在內?

(*7) 2012/02/01(Wed) 15:13:58

校長 嘻呵

>>66

索爾童鞋哩身體大丈夫嗎?

體力消耗到了這種程度,

莫非是中二激光使用過度的關係...?

(87) 2012/02/01(Wed) 15:14:10

校長 嘻呵

>>71

(盯

>>72

(望

那麼活跳跳大人您還有什麼打算補充的嗎?
(犯人自白筆錄中

(88) 2012/02/01(Wed) 15:15:38

末裔 利托多拉陽炎族 薩拉馬發現。

2012/02/01(Wed) 15:15:57

末裔 利托多拉陽炎族 薩拉馬雀躍地跑過去。

2012/02/01(Wed) 15:16:20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懶、得、寫、議、題。(被吊)

(-29) 2012/02/01(Wed) 15:16:5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85
不要講啦!!!
我不想看到黑白單!(大哭)

(-30) 2012/02/01(Wed) 15:17:25

校長 嘻呵

>>74

老實說散占在這種情況下只是分散資源罷了,

尤其這場智者無法自清...

這種做法只是加速偏執認親罷了。

基本上並不是太過認同讓守護努力神護這種說法,
今晚起還是請守護加強護衛偵探就是了,
目前場上兩名智者,
應該是還未有透露出過多與惡魔搭線的訊息才是...

(89) 2012/02/01(Wed) 15:18:3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7
什麼意思?.

(*8) 2012/02/01(Wed) 15:19:12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啊啊…我懂了……
那我也把你排進占單喔。..
辛森的話我隔天在插他的旗.

(*9) 2012/02/01(Wed) 15:20:58

校長 嘻呵

>>75

至於全R,看起來是接下來將無法避免的情況,
畢竟場上目前看來並無明顯出包現象,

而真要走到偏信的局勢,咱也只會信偵探而已,
場上有八吊,四職搭三狼,首吊很重要。

(90) 2012/02/01(Wed) 15:21:05

校長 嘻呵

>>76

RP模式逆向思考是很有意思的方向,
不過如果參予者『刷刷牙』並未發話的話,
在下則是傾向不浪費一吊讓其暴斃的作法,

以參予者刷刷牙在目前看似,
有可能暴斃的情況下來講,
不知道各位怎麼想?

(91) 2012/02/01(Wed) 15:23:11

校長 嘻呵

>>79
>>80

所以場上四位全R,
就是人側最穩定且理想,
並能夠有效、確實降低風險的作法了。

(92) 2012/02/01(Wed) 15:24:34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沒有我就要放了。
還有你要跟辛森討論誰要主咬,還有咬的對象。
不燃沒咬到就哭哭了…….

(*10) 2012/02/01(Wed) 15:25:19

校長 嘻呵

突然覺得能夠講出這種話的在下還真是殘忍...

(93) 2012/02/01(Wed) 15:25:29

末裔 利托多拉

>>45
>>46
照出職來看、水姊姊很大的可能性是真正的玩家、太好咩嚕!

(94) 2012/02/01(Wed) 15:25:31

校長 嘻呵著自己感到一陣惡寒

2012/02/01(Wed) 15:25:40

校長 嘻呵

打了兩個噴嚏 (哈啾、哈啾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背後腹謗咱... (抬頭望窗

(95) 2012/02/01(Wed) 15:30:11

副主祭 辛潔露

我也覺得吊數很緊,畢竟職全R要花四吊,但假如不R的話又怕有惡混在裡面,實在很然抉擇……(有些懊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96) 2012/02/01(Wed) 15:30:4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看來不可能衝占了ODO
要衝占非常困難。

是說我對家應該是狂信?
保守出單感覺比較像狂。
狼側應該知道直接黑單下去比較有利。

(-31) 2012/02/01(Wed) 15:33:53

末裔 利托多拉

回答到一半咩嚕。
因為其他題目要回答較為繁瑣、故先貼出咩嚕。

【議題單咩嚕。】
1.懷疑人選
2.占卜人選
3.處刑人選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18-16-14-12-10-8-6-4

我是希望在今天或者明天即開始吊職咩嚕。
最壞情況我們得用吊職完後剩下的吊數來吊三惡魔……我是希望能夠在有犯錯機會的情況下來完成這件事咩嚕。

5.其他意見

(97) 2012/02/01(Wed) 15:36:15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南瓜也可能是柴柴啦ODO(非常不確定)

(-32) 2012/02/01(Wed) 15:37:34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5:37:5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的占卜預設選項是藍毛耶,青鸞你看看你(X

(-33) 2012/02/01(Wed) 15:39:52

監察者 青鸞

【議題單A】
1懷疑人選
魚妖(活跳跳)、綠色妖女(仙人掌)

理由:
先撇開他們的妖孽身分不談,從昨日的議題單綜合下來,似乎只有綠色妖女有提到偵探先生先可能混在智者裡;而魚妖卻是有預想到這個可能性但是先隱瞞住。

不是說能想到這麼多不好,該怎麼說呢,可能就是因為思考轉的太快,才會令我覺得有些可疑吧。希望,他們只是經驗多思考才轉的這麼快。不然,後果可能有些堪憂。

2、占卜人選
老師(克拉維斯)、南瓜妖物(嘻呵)

理由:
前者同昨日(>>1:327),後者前面的發言雖以RP居多,但是近來還蠻長表達意見與提供看法,所以想確認一下他的身分,這樣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3、處刑人選
紅色妖女(艾露)、黑色妖孽(刷刷牙)

理由:
不是我想針對妖孽,但是他們比起其他的妖孽還要不專業。(蹙眉)

很忙不打緊,但至少我希望就算本決定已出,他們還是能夠張貼出議題,讓我們知道他們有在關注場上的動向。

(98) 2012/02/01(Wed) 15:44:24

監察者 青鸞

【議題單B(續:>>98)】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如果要R職的話,我希望智者能排在異能者的前面。至於其他的順序,我是沒意見。

5、其他意見
意見嗎?
現在這種情況,在不確定混在智者與異能者之中的假貨真身為何時,我是不會輕易相信場上的雙白的。

(99) 2012/02/01(Wed) 15:45:27

校長 嘻呵

>>97

今天吊職也太早了,發了雙白就要人家死?

還是連屍體也不給驗就... (ry

這樣小心他晚上爬到你身上在你腿上寫個慘字...

(100) 2012/02/01(Wed) 15:45:48

監察者 青鸞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5:46:11

校長 嘻呵

>>98

丟嘎哩共哇恩係妖怪啊! (怒

翻譯:

就跟汝說吾並非妖物了。

(101) 2012/02/01(Wed) 15:49:3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100
唔... ...可以信任嘻呵嗎?

(-34) 2012/02/01(Wed) 15:50:16

末裔 利托多拉校長 嘻呵一動也不動的凝視。

2012/02/01(Wed) 15:52:10

末裔 利托多拉思考中。

2012/02/01(Wed) 15:52:41

監察者 青鸞

>>101
要本大爺說多少次都行。
在我眼裡非人通通都是妖孽。(蹙眉)

(102) 2012/02/01(Wed) 15:53:38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不知道其他人和我的想法一不一樣咩嚕。

唔... ...我也不想前後不一,做一件事就該把他做到底咩嚕。

(-35) 2012/02/01(Wed) 15:54:4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5

普普通通欸,又不是找狐,狼的話有吊到就好了BI(硍

辛森前幾天電腦爆了本大爺無從判斷起BI

>>1:408

(=18) 2012/02/01(Wed) 16:01:2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最容易被出黑白單的人喔……
如果抓到狼,假占也不會出他白會變成必黑……
太白的話又會是雙白,怎麼這麼麻煩BI 

(=19) 2012/02/01(Wed) 16:04:29

【狼】 祭司 辛森

呼叫高露潔!

(*11) 2012/02/01(Wed) 16:11:49

【狼】 祭司 辛森

其他狼伴都不在嗎。。。so sad

(*12) 2012/02/01(Wed) 16:20:07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吶吶~辛森老大我在喔~~
剛剛才上,不過等等又要下了,大概5點之後吧........
吶~怎麼了嗎 ?

(*13) 2012/02/01(Wed) 16:24:38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我才不是什麼高露潔喔~~(燦笑,往辛森那邊靠近)

(*14) 2012/02/01(Wed) 16:26:1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我議題沒問題吧 ?
我差不多要放了,還有你和仙人掌要討論誰主咬和咬的對象,不要忘記了。
再來就是你們議題最好給對方互相看一下比較好,
還有你們要多跟場上互動,不然會黑掉喔,雖然我也很黑就是了~~(看天空,聳肩).

(*15) 2012/02/01(Wed) 16:35:22

中二病 索爾

>>92
南瓜老頭,如果惡魔不在他們四人中,那麼拖走他們就是最,最,最,最美好的惡魔期望了!

(103) 2012/02/01(Wed) 16:42:34

【狼】 祭司 辛森

我個人認為先不要互插旗,這點太明顯了,我想先保留態度,先拿場上各位的單做修改填充

另外發單時間我希望你們等場上至少3-5張一提單出來之後再發(或是場上1/3),這樣能有比較多的資訊

切忌,單裡的資訊必須從其他人的議題單裡取得,不要用狼側已知的條件去看,因次你們現在應該要認為大家都有可能是狼,我想這樣的心態應該比較不容易被懷疑吧(抹抹臉。

(*16) 2012/02/01(Wed) 16:44:43

【狼】 祭司 辛森

抱歉,。剛剛物語連不上(抹抹)

我個人偏向深海族?你得意見呢?

我認為有職的人大概就是波瓦耳,中二,根約什麼
你意見如何?

(其實有點想咬灰,讓他們措手不及

(*17) 2012/02/01(Wed) 16:45:47

【狼】 祭司 辛森

還有高露潔(比較順口麻~先別計較這個(喂

我個人認為人側沒懷疑到的就先別提出,不然讓他們多個聯想,或是突然想起都不好,能拖就拖

(*18) 2012/02/01(Wed) 16:47:3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喔嗯嗯...我懂你的意思.....
那是說我先把仙人掌的地方刪吊好了,那還有其他地方要改嗎 ?
我自己是看不出來,所以要你們幫忙看就是了....(小小聲)

(*19) 2012/02/01(Wed) 16:48:38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的,能就先不你旗。
還有仙人掌似乎有些危險喔......

(*20) 2012/02/01(Wed) 16:49:58

【狼】 祭司 辛森

【夾在白皮書裡頭的一張紙條】
1.懷疑人選
活跳跳應該算是首選,誠如薩拉瑪所說的 >>59,為什麼在昨天他要提出另一個人呢……這讓我感覺他有企圖拱狼伴出來領場,但是這也是直覺,目前希望他先留校察看。

另外就是無口級的艾露薇拉跟新月派了,不過個人認為艾露跟刷刷牙應該是同等級的,或許是打醬油派的,雖然不排除醬油狼。

但是新月派感覺上是有在思考,只是時間上無法搭上的人,當然這是我目前的看法,還需等待時間商確……

至於刷刷牙我個人認為他可以不必多做聯想了,大概今天暴斃吧,是說要不要吊呢?
2.占卜人選
首幾日而言,我想先占推理穩重的人先取得白單

一來在日後可以拿白單壓狼側,二來確認一下這些人的立場,這兩項應該都算是對人側有利的

3.處刑人選
看是要處理掉目前看起來暴斃機率最高一二者刷刷牙跟艾露薇拉都可以。

(*21) 2012/02/01(Wed) 16:51:1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不知道是我網路怪怪的還是人狼怪怪的,我會突然進不來耶......(驚恐臉,走來走去)

(*22) 2012/02/01(Wed) 16:51:27

【狼】 祭司 辛森

你的單沒啥問題啦XDD就錯字而已(你

(*23) 2012/02/01(Wed) 16:52:59

【狼】 祭司 辛森

人郎怪,我也這樣(抹

(*24) 2012/02/01(Wed) 16:53:13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花了一整個早上和半個下午…
經過各種分析,被殺害的理事長的死因是失血過多、全身骨折以及內臟破碎。

看來信上說的都是真的,這果真是個血腥宴會。(苦惱的摸著耳朵)

(104) 2012/02/01(Wed) 16:55:10

【狼】 祭司 辛森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對吊數安排沒啥意見,所以只提一下R職部份

基本上偏向不全R,因為狂全出的機率還是比較大,所以個人希望先等待出包,在去決定要R哪職,不然還是希望儘可能不動就不動……不希望浪費吊數在上面,不過還是看偵探們如何去協調,以偵探的想法為主

5.其他意見
沒意見

(*25) 2012/02/01(Wed) 16:56:47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吶吶~吾的朋友也說吾的議題錯字太多~~
嘛~懶的改嘛~~(抱住辛森)
吶~辛森老大要不要幫我改呢~(燦笑)
不過其實看的懂就好~~

(*26) 2012/02/01(Wed) 16:58:24

【狼】 祭司 辛森

(抹抹臉)改自這種東西太麻煩了,好吧反正應該沒啥問題

另外我的議題單有什麼看起來太假的地方嗎

(*27) 2012/02/01(Wed) 17:00:2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嗯嗯.....因該沒啥問題啦...(思考
吶....我要先發了...
至於咬的對象你們決定吧---

(*28) 2012/02/01(Wed) 17:02:27

【狼】 祭司 辛森

好的,請問一下好了,你是幾點上線?

(*29) 2012/02/01(Wed) 17:03:21

中二病 索爾

>>104
(歪頭)
理事長的死因有那麼複雜嗎?三種致死因素?

(105) 2012/02/01(Wed) 17:03:40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麵包屋/魚老大
麵包屋基本上是比較偏向信任,雖然他出現還蠻少的,不過從議題裡可以看出頭腦還蠻清楚的,所以想確認身分。至於魚老大比較出於質感吧……另外魚老大出現的時間很多,卻幾乎都在與人互動,但要說他黑也還好,吶…讓吾在想想看,因為吊數似乎有些緊,每個對象都必須慎重考慮才行。

2.占卜人選
基本上吾想占麵包屋和美的化身,現在這個節點,還是比較希望占偏中的人。另外較若要占信任的人選的話,吾偏向老師/青鸞/索爾,感覺三位都有在討論呢。(笑)

3.處刑人選
處…處刑人選嗎 ? (有些無法決定)
因為吊數吃緊的關係,實在很怕吊錯人,這可以讓吾在想想嗎 ?另外刷刷牙另吾有些擔心,基本上很怕他會暴斃,在來就是假若他是人,我們又吊錯……(有些不知所措)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時無意見。
5.其他意見
因為時間問題無法參與假決與本決,造成大家的困擾吾很抱歉……(跪地)

(106) 2012/02/01(Wed) 17:03:50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早知道不要接受邀請了,很危險啊…(喃喃)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辛森、緹亞
神父是直覺告訴我他很危險。
而且這兩人給我的印象比較少

2.占卜人選
我認為,既然第一日占卜一個思緒清晰的幫助偵探進行推理,那第二日最好就是找懷疑的人選去查驗。

所以希望占卜人選是-活跳跳、緹亞以及約什麼
這幾個判斷不能,建議先占卜他們

3.處刑人選
我同上面幾位的想法,處刑蛀牙怪
不然後期會無法處理
 

(107) 2012/02/01(Wed) 17:06:3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哭)...基本上是早上到下午左右吧?
寒假嘛...我媽又不太讓我用.....(苦逼臉)

啊啊......我差不多要下了...不然我媽會爆炸的.....(跑走.

(*30) 2012/02/01(Wed) 17:06:52

【狼】 祭司 辛森

好的,一路好走

(*31) 2012/02/01(Wed) 17:07:51

新月族 利格利斯

>>105
是的,似乎是不像正常人擁有、一股很大的力量造成後兩種因素。
(看來果然有惡魔般的存在…?)

理事長在還未斷氣前,胸口被劃了多刀,地上的法陣推測是使用從胸口流出來的血。

真殘忍。  

(108) 2012/02/01(Wed) 17:10:08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7:10:26

末裔 利托多拉

>>100
是有點早咩嚕……
嗯……

(109) 2012/02/01(Wed) 17:12:22

委任投票。

監察者 青鸞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107
居然嗎滋……(看懷疑單)
大人們不知道會不會咬他滋。(不悅地皺眉、火光閃爍)

換個方向想,大人們大概會因此猜出滋身分了滋?

……緹亞大人在好多人的懷疑單或希望占單上,不知道兔子會怎麼決定滋。偏執夥伴加油啊滋!

(-36) 2012/02/01(Wed) 17:19:37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剛剛才回到家呢
一直都沒說到話...

(*32) 2012/02/01(Wed) 17:25:59

仙人掌族 緹亞

>>108
那個魔法陣,其實是什麼來的...
我對魔法不熟識

(110) 2012/02/01(Wed) 17:28:23

末裔 利托多拉

【議題單咩嚕。】
1.懷疑人選
三眼姊姊索爾。
三眼姊姊在>>1:315所說的話令我在意、似乎在牙仙子還為轉CO偵探時、就能掌握一些狀況咩嚕?
再加上>>103頗有玩味空間咩嚕。

看起來很好吃的活跳跳大人。
不多講咩嚕。

2.占卜人選
藍毛青鸞或者紅毛克拉維斯,這邊以偏白做選擇標準咩嚕。
……不過按照遊戲情況我覺得是誰沒有很重要咩嚕……

3.處刑人選
三眼姊姊索爾。
理由在第一題咩嚕。

麵包奧托姆。
感覺滿好吃的咩嚕。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97

5.其他意見
18-16-14-12-10-8-6-4
17-15-13-11-9-7-5-3
儘管遊戲參與者中途離席另人厭惡、但是目前情況不會影響到吊數、所以我是反對吊刷刷牙的咩嚕。

先這樣、有想到再補充咩嚕。

(111) 2012/02/01(Wed) 17:32:59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7:33:44

校長 嘻呵

>>103

至少肯定會有偏執者,
偏執者並非人側一方,

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夠排除最大不利因素,
咱覺得較為有利思考,至於灰單?

交給偵探去煩惱吧,如果他還沒有死的話...

(112) 2012/02/01(Wed) 17:36:25

【鳴】 校長 嘻呵

>>=18

電腦爆了?哪裡俺沒看清楚是嗎?

詳細希望。

(=20) 2012/02/01(Wed) 17:37:03

校長 嘻呵

>>103

還有就跟你說過,要叫我校長先生了~! (正色道

(113) 2012/02/01(Wed) 17:37:45

校長 嘻呵

>>102

帽子扣很兇,若是帶南瓜頭做造型即為非人...

汝額頭上那詭異的刻痕不也能算是一種異端?

(114) 2012/02/01(Wed) 17:39:41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活跳跳大人:
還是一樣的,一直在RP
那個議題單
>>77
怎看也是亂說一通的...

刷刷牙:
一直不說話的,還是該理會一下他

2.占卜人選
麵包屋 奧托姆 (信任)
中二病 索爾 (信任)
以上也是我覺得推理不錯的
白單一下就好了

3.處刑人選
刷刷牙:
就是因為一直不說話,很難推理...

4.吊數安排
18 => 8 , 共5吊
也就是3惡沒有死的情況下的極限
如果決定要R智異其中一種的話
就是只有3吊了
所以要好好利用這3吊

5.其他意見
拜亞~我要蘋果汁~

(*33) 2012/02/01(Wed) 17:41:07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刷刷牙可能被說浪費吊數
可以不說他的...

(*34) 2012/02/01(Wed) 17:42:44

陽炎族 薩拉馬

……滋的肚子好痛……
(勉強看了咩嚕一眼,縮成一個光球)

(115) 2012/02/01(Wed) 17:46:48

祭司 辛森

【夾在白皮書裡頭的一張紙條】
1.懷疑人選
活跳跳應該算是首選,誠如薩拉瑪所說的 >>59,為什麼在昨天他要提出另一個人呢……這讓我感覺他有企圖拱狼伴出來領場,但是這也是直覺,目前希望他先留校察看。

另外就是無口級的艾露薇拉跟新月派了,不過個人認為艾露跟刷刷牙應該是同等級的,或許是打醬油派的,雖然不排除醬油狼。

但是新月派感覺上是有在思考,只是時間上無法搭上的人,當然這是我目前的看法,還需等待時間商確……

至於刷刷牙我個人認為他可以不必多做聯想了,大概今天暴斃吧,是說要不要吊呢?
2.占卜人選
首幾日而言,我想先占推理穩重的人先取得白單

一來在日後可以拿白單壓狼側,二來確認一下這些人的立場,這兩項應該都算是對人側有利的

3.處刑人選
看是要處理掉目前看起來暴斃機率最高一二者刷刷牙跟艾露薇拉都可以。

(116) 2012/02/01(Wed) 17:57:36

祭司 辛森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對吊數安排沒啥意見,所以只提一下R職部份

基本上偏向不全R,因為狂全出的機率還是比較大,所以個人希望先等待出包,在去決定要R哪職,不然還是希望儘可能不動就不動……不希望浪費吊數在上面,不過還是看偵探們如何去協調,以偵探的想法為主

5.其他意見
沒意見

(117) 2012/02/01(Wed) 17:58:07

【狼】 祭司 辛森

>>*34

拖吊數就給他們拖吧,不過基本上共沒那麼笨,可以不用提出(不好意思剛剛不再

(*35) 2012/02/01(Wed) 17:59:21

【狼】 祭司 辛森

另外你可以說活跳跳連單都打醬油,看起來有問題

(*36) 2012/02/01(Wed) 18:00:35

【狼】 祭司 辛森

還有我懷疑中二有職,今天你想咬誰?

(*37) 2012/02/01(Wed) 18:01:34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伊藤 艾露薇拉
說話是第一個,卻之後什麼話也沒有說
有種想隱的感覺?

中二有職的機會也算大...

(*38) 2012/02/01(Wed) 18:07:40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活跳跳大人:
還是一樣的,一直在RP
那個大家看看他的議題單
>>77
怎看也是亂說一通的,應該是說沒有說明任何事...

刷刷牙:
一直不說話的,還是該理會一下他

2.占卜人選
麵包屋 奧托姆 (信任)
中二病 索爾 (信任)
以上也是我覺得推理不錯的
白單一下就好了

3.處刑人選
校長 嘻呵
>>92
全R不會是最安定的
當中有一惡還好,不過會有三吊浪費了
沒有惡全部偏執的話,那就沒有了四吊了

我們只有五吊,卻說了這樣好
所以我覺得有問題
(當然,我不是說R不好,不過只能R一種職吧...

(*39) 2012/02/01(Wed) 18:16:07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剛剛改了
第一項改了一點字眼
第三項改的是重點
你看看如何

(*40) 2012/02/01(Wed) 18:17:12

【狼】 祭司 辛森

好像可以,不過我想你可以把校長提到第一點

然後第三點再說由第一點裡面三選一會比較好,比較不會有插旗感

(*41) 2012/02/01(Wed) 18:19:35

【狼】 祭司 辛森

啊是說,投票記得先委任,不然到時候沒投到也會被懷疑的

(*42) 2012/02/01(Wed) 18:20:06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活跳跳大人:
還是一樣的,一直在RP
那個大家看看他的議題單
>>77
怎看也是亂說一通的,應該是說沒有說明任何事...

校長 嘻呵
>>92
全R不會是最安定的
當中有一惡還好,不過會有三吊浪費了
沒有惡全部偏執的話,那就沒有了四吊了

我們只有五吊,卻說了這樣好
所以我覺得有問題
(當然,我不是說R不好,不過只能R一種職吧...

刷刷牙: 一直不說話的,還是該理會一下他

2.占卜人選
麵包屋 奧托姆 (信任)、中二病 索爾 (信任)
以上也是我覺得推理不錯的
白單一下就好了

3.處刑人選
校長 嘻呵
首先,吊刷刷牙很大機會浪費吊數,無視
活跳跳大人的議題單是很有問題的
不過校長的說話感覺太危險就是了...

(*43) 2012/02/01(Wed) 18:28:2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這樣吧...

還有你說的委任是說人側的投票?
因為新玩的,不知道委任是什麼來...

(*44) 2012/02/01(Wed) 18:29:42

【狼】 祭司 辛森

委任就是委託給別人幫你投票,不論是投票或是選咬裡的委託都是一樣的

不過選咬裡的委託不大一樣的地方是,如果有兩隻狼選咬的對象不一樣,系統就會隨機選(好像是隨機),會錯失掉咬人的機會,所以如果你不太會的話,你選咬就委給我吧,投票諉給歐勒逼

(*45) 2012/02/01(Wed) 18:33:1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115
誰的名字叫咩嚕了!!!

(-37) 2012/02/01(Wed) 18:38:43

監察者 青鸞

>>114
這可是榮耀的象徵,像你這樣低下的妖孽是不會懂得。(蹙眉)

(118) 2012/02/01(Wed) 18:44:23

祭司 辛森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8:47:07

祭司 辛森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8:47:22

末裔 利托多拉

>>115
咩、咩、咩、咩、咩、咩嚕?!
滋怎麼了咩嚕?
怎麼不熱咩嚕?
(緊張地用爪子捧住光球)

(119) 2012/02/01(Wed) 18:59:20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119
慢著光球不會熱嗎XDDDDDDDDDDDDDD

(-38) 2012/02/01(Wed) 19:04:05

仙人掌族 緹亞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活跳跳大人:
還是一樣的,一直在RP
那個大家看看他的議題單
>>77
怎看也是亂說一通的,應該是說沒有說明任何事...

校長 嘻呵
>>92
全R不會是最安定的
當中有一惡還好,不過會有三吊浪費了
沒有惡全部偏執的話,那就沒有了四吊了

我們只有五吊,卻說了這樣好
所以我覺得有問題
(當然,我不是說R不好,不過只能R一種職吧...

刷刷牙: 一直不說話的,還是該理會一下他

2.占卜人選
麵包屋 奧托姆 (信任)、中二病 索爾 (信任)
以上也是我覺得推理不錯的
白單一下就好了

3.處刑人選
校長 嘻呵
首先,吊刷刷牙很大機會浪費吊數,無視
活跳跳大人的議題單是很有問題的
不過校長的說話感覺太危險就是了...

(120) 2012/02/01(Wed) 19:04:13

仙人掌族 緹亞

4.吊數安排
18 => 8 , 共5吊
也就是3惡沒有死的情況下的極限
如果決定要R智異其中一種的話
就是只有3吊了
所以要好好利用這3吊

5.其他意見
拜亞~我要蘋果汁~

(121) 2012/02/01(Wed) 19:05:07

仙人掌族 緹亞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19:06:05

深海族 波瓦爾

>>64
波瓦本來是想打波瓦啦(掩面)

因為雙偏執的情況……所以玩家不管是全r、全留、偏信都是一種賭注。

嗚……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如果真的找到惡魔,至少能逼他們出黑白單。

如果一直沒抓到,在白單不斷增加的壓力下,他們也非得出黑白單不可……

嗚,但偏信從某種方面來說,可以說是比全r和全留還要危險。

(122) 2012/02/01(Wed) 19:06:07

仙人掌族 緹亞選擇對、校長 嘻呵 投票。


伊藤 艾露薇拉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目前除了跳出來的人有點顛覆薇拉的思考邏輯,目前場上還看不出誰是惡魔的使徒。
2.占卜人選
我認為是占卜話量比我多,但比推理很多的人話量少的,簡單來說就是占中,目前的狀況是積極推理的人都想先取白單,不排除兩種可能性。
1、領了白單後方便控場
2、有大量的推理就會被信任進而可以拱人上去占,然後讓自己晚點被占(但是這樣是抓住我第1個所說的這個條件)
3.處刑人選
好像有人想吊我?先委任給偵探,如果後續有想到甚麼,薇拉在更改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暫略)
5.其他意見
目前好像因為我是無口而有人想吊我,嗯,除了中之人現實生活小忙以外,開廠之後有點讓我不知所措,怕打太多醬油會拱上去吊,浪費一吊

至於我是不是人側,我自有證明方法。

(123) 2012/02/01(Wed) 19:08:41

深海族 波瓦爾

嗚,這樣想了想,橫豎玩家側都是賭一把。

現在抓惡魔來確定方向才是上上策這樣。

(124) 2012/02/01(Wed) 19:09:43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123
……
自證什麼!?
自證什麼!?
自證什麼啊啊啊啊!!

嗚,如果是惡魔想反串,也不是說不通。

(-39) 2012/02/01(Wed) 19:10:40

監察者 青鸞

惡魔側今天會怎麼咬。
感覺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思考方式。

如果他們要逼我們,最好的方式應該就是:

A、咬智者
B、咬被占的人選(假設咬的死的話)

如果就B情況去探討的話,我個人會蠻希望今天開始交換占。這樣至少,可以抵擋一下被占的人選被死筆的情況。

(125) 2012/02/01(Wed) 19:13:2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 校長 嘻呵
襲擊 => 委託

(*46) 2012/02/01(Wed) 19:14:46

「嗯……這裡是哪裡?」緩緩的張開眼睛一片的漆黑包圍著我
『名為拜亞的男人阿,汝等也有想完成的願望嗎?』
聲音從耳邊響起,四周閃著不祥的紅光
一封信從上面飄落,飄到了我的手上,「這不是主人的家徽嗎?」看著信上的蠟,我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參加遊戲吧……』開張眼睛時,聽到樓下的客人亂成一團的聲音

待續--

(#1) 2012/02/01(Wed) 19:15:1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23
嗚噢、滿滿火藥味跟醬油味,又擠在一起的議題單…
機哭休,老師我本來還想幫你講話的耶(咀嚼)
你看看你,老師我現在要怎麼辦(抹臉)

(-40) 2012/02/01(Wed) 19:16:47

委任投票。

新月族 利格利斯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123
「我是不是人側我自有自證方法」→隱共宣言滋?

(-41) 2012/02/01(Wed) 19:25:0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20

不是重點,只要知道他跟艾露都有事情不能出現即可

(=21) 2012/02/01(Wed) 19:28:04

陽炎族 薩拉馬

>>119
……大概是冬天太冷了滋,加上想到明天又會有人死掉,到那個沒有光熱的世界滋滋……
(努力發出微光)

>>122
同意。不過如果全留的話,滋擔心後期可能出現投票集火的問題滋?

>>123
滋有點好奇你說的自證方法是?

(126) 2012/02/01(Wed) 19:28:32

深海族 波瓦爾

>>125
波瓦覺得,惡魔應該不會這樣一路追咬下去……除了交換占的解決辦法,另一個就是占單人選選定被懷疑者會比較好一些。



玩家側吊數吃緊,但惡魔無法控制偏執什麼時候出黑白單,如果場上穩健地增加黑白單的話,惡魔也會被壓垮……

以這個觀點來看,波瓦覺得咬智者的機率挺大的說(苦惱)嗚,可是玩家無法防範這件事……就像昨天說的,惡魔根本不用管哪個是真正的智者,咬真咬假都有賺。

(127) 2012/02/01(Wed) 19:29:26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結果大人們咬了異能者(?)

(-42) 2012/02/01(Wed) 19:30:45

中二病 索爾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這應該分兩方面。
首先是有職者。兩名智者,目前是大笨龍更加可靠一點的樣子。而異能者,至少從感覺上,似乎是滋滋滋更加熱情一點。
本小姐覺得,參與度從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真偽。

而後是其他人。
對於大家都覺得可疑的笨魚,我倒是覺得他只是受驚過度,或者乾脆只是故弄玄虛。

2.占卜人選
南瓜老頭,或者緹亞。原則是中占嘛。

3.處刑人選
私刑是不對的!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一共是8吊。如果職全R,那麼就只剩下4吊可以抓狼。
所以應該是 灰灰職職職職魔魔。
當然R職並不是那麼急的事。

(128) 2012/02/01(Wed) 19:35:17

監察者 青鸞

>>127
我是覺得兩種可能性都還蠻高的。
不過,本大爺可沒認為惡魔會這麼一路咬下去。(蹙眉)

上面寫的那個,純屬猜測今晚惡魔側的動向。

(129) 2012/02/01(Wed) 19:36:37

深海族 波瓦爾

>>129
不不……波瓦也沒說你有認為惡魔會一路咬下去,波瓦不是在前面接了「波瓦覺得」了嗎?

拜託青鸞先生不要這麼緊張好嗎……之前波瓦沒加『波瓦覺得』,青鸞先生誤會就算了,這次又誤會,波瓦真的覺得很煩躁。

(130) 2012/02/01(Wed) 19:39:3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嗯,本大爺覺得,賭徒BI>咩嚕BI
不過沒差啦,明天就要開始歡樂R職了BI

(=22) 2012/02/01(Wed) 19:40:49

【狼】 祭司 辛森

呃也是可以啦,這一次是不記名所以亂投也沒關係
但是如果有記名的話,聯票也一起委任會比較好

是說你餵什麼會想頭西喝呢?

(*47) 2012/02/01(Wed) 19:41:0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村的討論有點顛覆本大爺之前的推理模式BI
讓本大爺有點苦擾BI

(=23) 2012/02/01(Wed) 19:41:21

校長 嘻呵

>>118

喔... (敷衍

(131) 2012/02/01(Wed) 19:41:49

監察者 青鸞

>>130
我們還是就此打住吧。
如果覺得本大爺踩到妳的雷,我在這邊致歉就是了。

別誤會,我才沒有認同妳呢,妖女。(移開目光)

(132) 2012/02/01(Wed) 19:44:48

校長 嘻呵

>>120

實際上是八吊。

而且在場除了惡魔陣營外,
幾乎沒有任何參予者能夠作出:

『場上四位職業者並沒有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在這種情況下,
仙人掌童鞋汝作出的發言,
讓俺無法理解其背後的動機為何,

也許俺理解力無能... (′;ω;`)

(133) 2012/02/01(Wed) 19:45:59

委任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陽炎族 薩拉馬

中之人要出門吃飯,會盡快回來的滋。

(134) 2012/02/01(Wed) 19:48:36

校長 嘻呵

>>121

前面提過惡魔*3、偏執*2的情況下,
首吊很重要了,

況且場上偵探明明就還在,
守護也沒死,就不能試著相信他們看看嗎?

不明白為什麼,
會有不少人能夠這麼堅持偏向風險高的作法...

首日理事長的慘狀,
難道還不夠大家警醒到事情的嚴重性嗎?

這群偏執者,可是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呀...

(135) 2012/02/01(Wed) 19:50:59

校長 嘻呵

>>122

早出總比晚出好,
這場的情況來講,
黑白單對惡魔、人類所代表的意義都是一樣的...

(136) 2012/02/01(Wed) 19:51:53

校長 嘻呵

>>123

究竟是什麼樣的方法?還真是令人好奇吶...

(137) 2012/02/01(Wed) 19:52:59

【狼】 祭司 辛森

我看你就回校長說,你只是認為校長魏什麼講得那麼肯定

不然跟他吵起來可能很難解決……能避免爭端就先稍安勿躁(老實講我也應付不太來那種人

(*48) 2012/02/01(Wed) 19:53:32

【鳴】 校長 嘻呵

>>=20

討厭的理由。

(=24) 2012/02/01(Wed) 19:53:38

校長 嘻呵

>>127

惡魔若這時候採取襲擊智者的行動,
這對人側來說才是真正有賺,

幫咱們省吊數,真好... 佛心魔,揪甘心a。

(138) 2012/02/01(Wed) 19:55:1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33
這樣說吧
由現在18人到餘下8人,需要5吊
假設是2真2偏的情況下
R了4天,餘下一天是10人找3惡吊
吊不中的話,就是8人中找3惡吊
不是說不會中,不過我是怕吊不中惡

之後就是說2真1偏1惡了
R了4天,之後是10人中找2惡吊
不中的話,就是8人找2,6人找2
這個勝率比較合理

所以說,R是一定要R
不過全R要用上4天,吊數很缺的
我是建議只R智或R異能

(*49) 2012/02/01(Wed) 19:56:0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48
本來想說出去的
不過你這樣算我就想一想吧...

(*50) 2012/02/01(Wed) 19:56:43

校長 嘻呵

>>128

這場三魔,太晚R職很要人命的。

(139) 2012/02/01(Wed) 19:56:4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黑白單可認親,對狼比較有益,吧BI

(=25) 2012/02/01(Wed) 19:58:1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138
不要講!!!!!!

(-43) 2012/02/01(Wed) 19:58:37

深海族 波瓦爾

>>138
同意呢。不過波瓦只知道佛地魔,不知道什麼是佛心魔(煩惱看)


某種程度上,直接衝說不定真的是好的呢……嗚,不過變化還很多,波瓦覺得有點難說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機率低,但依舊有惡魔跳智者,偏執隱的可能。

(嗚,就連波瓦自己都覺得一直提偏執到有點過份了,如果有人覺得不要再提偏執不出職的可能性,波瓦是可以打住的)

(140) 2012/02/01(Wed) 19:58:52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

Ⅰ.懷疑人選:

我想比起昨日那些由於時間問題而沒有對上的幾位,(辛森先生、艾露薇拉小姐……) 隨然無法排除他們為惡魔的可能,但原則上我還是希望能多觀察幾天,再決定他們的去留。畢竟他們的消失太過於刻意,不過也不排除是想避占這點。

至於真要說比較懷疑的人選,個人主要認為是這幾位:活跳跳的魚布偶、罹患中二病的學生、還有約什麼的小姐。

魚布偶,看他被推吊還算滿兇的、況且惡魔會這麼大動作的RP與打醬油這幾點讓我猶豫了下。
但他偶爾的發言卻又似乎透露出了什麼。那種篤定感不知道是RP使然,抑或是他真的確定了什麼。

中二病,詳細的我就不多說了,其他人應該都…補充的很詳細了。感覺上有在參與討論卻又有點不知所云,在線時間和魚布偶一樣算是偏長,雖然同樣大動作也讓我有所猶豫,不過我們總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另外同樣也是不知是RP抑或是知道什麼、在隱埋什麼……唉、真麻煩。

(141) 2012/02/01(Wed) 19:59:02

深海族 波瓦爾波瓦消失個半小時左右。

2012/02/01(Wed) 19:59:20

祭司 辛森

>>123
我也感到很好奇……這種講法實在是太,果斷嗎?

(142) 2012/02/01(Wed) 19:59:3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利托多拉對、煮南瓜。

(-44) 2012/02/01(Wed) 19:59:3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懷疑
約什麼的
仙人掌

是說活跳跳已經快變成我心中的白單了……

(=26) 2012/02/01(Wed) 19:59:39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P.2】

約什麼的小姐,硬要說有直感成份在,雖然不排除是話少的村人,不過主張吊醬油、且推醬油上去吊這點,讓我覺得她的議題單帶有保留、況且感覺上應該是會思考的人……,
當然也不能排除是醬油村、或與我主張不同的村人。

Ⅱ.占卜人選:

同昨日的青鸞先生,相當熱衷於討論、推理清晰有條理。說起來是信任居多。
但是,像這種定位的人若是留到後期,且沒有領到白單的情況下莫過於會是很大的威脅與不安定因素。

另外就是緹亞小姐和辛潔露先生。

緹亞小姐的理由同昨日差不多,主要也是有在推裡、但在我心中還是帶有保留的對象,像這種定位的人我會比較希望能夠占他。

至於辛潔露先生,他跟我的困擾應該差不多,主要是時間對不上。也許讓這樣的人領到白單對於討論的幫助不大。但是她的身份依舊令人在意,事實上在我眼裡看來,他的話量還滿有惡魔的味道的……當然直感成份居多。

(143) 2012/02/01(Wed) 20:00:19

末裔 利托多拉

>>138
……
……為什麼要、講出來咩嚕……

(144) 2012/02/01(Wed) 20:00:2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以本大爺來說麵包最白,本大爺絕不相信惡魔會讓夥伴說這麼多出包發言BI

(=27) 2012/02/01(Wed) 20:01:04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P.3】

Ⅲ.處刑人選:

這點就請偵探戀人們決定吧,總之我並不是很主張吊醬油。另外今天疑似可能或許好像說不定…會暴斃的刷刷牙布偶我也不主張吊他。
畢竟再怎麼說吊數都不會改變,所以不管它是什麼東西都無所謂……吧

Ⅳ.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我想如果最後的決定是如此,那吊數沒有意外的話就是這樣了。(沒照順序)
事實上要把職掉光,不管有沒有神護的情況下吊數都很吃緊,至於要不要R職…這無非是很大的賭注。原則上無論如何我都沒有多大意見,反正世事難料,怎麼做都自有對策。

18-16-14-12-10-08-06-04
灰-灰-灰-灰-職-職-職-職

Ⅴ.其他意見:

也許稍晚補充,因為事實上這點說出來似乎有些不妥,我想機靈狡詐的惡魔或許早就想到了。不過以防萬一我想還是先保留比較妥當…

(145) 2012/02/01(Wed) 20:01:10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矮娥我自己講出來了(崩潰)

(-45) 2012/02/01(Wed) 20:01:50

【鳴】 校長 嘻呵

處刑人選順位:

辛森 > 仙人掌 = 伊藤 > 活跳跳。

辛森就是想R而已,
仙人掌蠢蠢,但也有可能是偽裝,
伊藤我擔心他會是臘肉,但也有可能故弄玄虛,
活跳跳我感覺是RP成分較大,
給我比較有村的氣息,
不過也不排除狼側一早就有:
『以RP作為偽裝的犧牲打方式』
騙過就賺到了這種想法...

以上。

(=28) 2012/02/01(Wed) 20:01:53

教師 克拉維斯 覓食…不好意思我也得消失下。

2012/02/01(Wed) 20:02:06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33
這樣說吧
我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並沒有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但是你也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至少有一位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135
反而我是覺得你很肯定的四人中有惡...

(*51) 2012/02/01(Wed) 20:02:16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20:03:1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那本大爺占單先戳戳仙人掌跟活跳跳
吊就吊艾露戳戳看你說怎麼樣?

我覺得伊藤是故弄玄虛BI

(=29) 2012/02/01(Wed) 20:03:1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吼,以後打伊藤好了,打隘路都要換字BI

(=30) 2012/02/01(Wed) 20:03:35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場上開始對我不信任了吧
>>135的發言可能不說好些
不然就太插旗了?

(*52) 2012/02/01(Wed) 20:05:55

【狼】 祭司 辛森

我覺得後面那段可以不用,就此打住就好了

因為我猜他可能是想要不斷追問你。然後索取需要的資訊,跟他講越多越容易被套話

(*53) 2012/02/01(Wed) 20:06:03

【鳴】 校長 嘻呵

>>=27

欸~?是這樣的嗎?例如?

是說辛潔露也被我忽略了,嘖嘖,

不過提出交換占的說法,
倒是讓青毛在我心中的村人成分上升了呢。

(=31) 2012/02/01(Wed) 20:06:29

【鳴】 校長 嘻呵

>>=29

假決沒問題,暫時無異議。

(=32) 2012/02/01(Wed) 20:07:3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他的吊單排上了四個魔
他的首日有狼味發言

怎麼想同伴都不可能不阻止他

(=33) 2012/02/01(Wed) 20:07:57

【狼】 祭司 辛森

先不要慌,先穩住

然後因為有人開始懷疑你,所以此後你要講任何話先重覆看個幾次,確定不會出問題再發(其實主要是看感覺,如果你看了一便覺得感覺的出來有狼味就再修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不要自亂陣腳,因為他們現在也沒証據說你是狼,先別太擔心

(*54) 2012/02/01(Wed) 20:08:1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除非他是像莉莉一樣關狼頻
但是……

感覺還是不像狼

(=34) 2012/02/01(Wed) 20:08:3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所以要交換占嗎

(=35) 2012/02/01(Wed) 20:08:52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33
這樣說吧
我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並沒有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但是你也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至少有一位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55) 2012/02/01(Wed) 20:09:0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這樣吧
再不發言會被懷疑嗎...

(*56) 2012/02/01(Wed) 20:09:4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大爺覺得狼只會咬雙白跟智者,再不然就是猜你或伊藤或是青鸞(IF他是人的話)有職選擇咬了你們

(=36) 2012/02/01(Wed) 20:10:03

【鳴】 校長 嘻呵

>>=35

交換占也許首日就該實行,
因為明天就要開始R占了... XD

(=37) 2012/02/01(Wed) 20:11:09

【狼】 祭司 辛森

>>138
但是應該也不能排除狼側咬狂吧?如果真的這樣,那真占不就被婊了?

我想貼這個,你意下如何?

(*57) 2012/02/01(Wed) 20:12:47

【狼】 祭司 辛森

應該可以,發吧

(*58) 2012/02/01(Wed) 20:13:35

仙人掌族 緹亞

>>133
這樣說吧
我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並沒有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但是你也沒有『場上四位職業者至少有一位惡魔在其中』的保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146) 2012/02/01(Wed) 20:15:10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57
不知為什麼有一種
「同時插旗一位,然後插不成兩位一起被吊」的感覺

(*59) 2012/02/01(Wed) 20:17:10

【狼】 祭司 辛森

>>*59
啊?你是說我剛剛那段嗎XDD那我先保留好了

(*60) 2012/02/01(Wed) 20:19:25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好ㄅ
就把賭徒算在偏執好了。
我不相信狼側明天會衝職了。

(-46) 2012/02/01(Wed) 20:19:25

賭徒 迪特爾

1.懷疑人選
魚、仙人掌
魚的爭議點就不說了,其他人都表達得很清楚。
仙人掌給大爺我的感覺很奇怪,像南瓜在>>135說的為什麼要提出風險這麼高的方法?

2.占卜人選
監察者、南瓜、老師
這三個可以越早確定身分越好。

3.處刑人選
同懷疑人選

4.吊數安排(無意見可略過)
18-16-14-12-10-08-06-04
18-15-13-11-09-07-05-03
暴斃吊數不變,那個黑黑的東西可以先放著,爆了就放著給異能者驗

要不要R職大爺我是沒意見啦,出來論總是要還的嘛。R了是比較保險避免有惡魔混在裡頭,但會導致吊數吃緊,這就讓刷牙兔子跟你的伙伴決定哈。

5.其他意見
嘛、有人看到大爺我的骰子嗎?

(147) 2012/02/01(Wed) 20:20:49

【自】 賭徒 迪特爾

啊靠,忘了有一隱共。黑單三次。

(-47) 2012/02/01(Wed) 20:21:45

校長 嘻呵

>>146

詭辯!不過是拾人牙慧的詭辯罷了。

全R職是唯一能夠避免場上惡魔混於其中的方式,

實在懶得以同樣的方式回敬你,
就簡單直接的回應問題吧,
偏執者也是算在惡魔側的,
他們勝利的方式就是為惡魔做出犧牲,
吊了對人側來說並無不可,於人側有益無害,

與其放置讓其有機會 (無論是惡魔或偏執)
存活到八人之日決定情勢,
不如趁早逼出惡魔與人類決勝方為上算。

(148) 2012/02/01(Wed) 20:21:50

校長 嘻呵

>>146

與其在這裡糾結這個,

不如也請你提出一些,
對場上情勢更有助益的分析或建言吧。

(149) 2012/02/01(Wed) 20:22:42

賭徒 迪特爾張貼備忘。

2012/02/01(Wed) 20:22:52

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37

對耶,你好聰明喔!!!

(=38) 2012/02/01(Wed) 20:24:07

【自】 賭徒 迪特爾

呃呃呃,老子這樣戳自己的主子對嗎?
唉呦,老子信度特低的啊XDDDD
不行,好睏,躺一下床…

(-48) 2012/02/01(Wed) 20:25:26

機動戰菌 歐樂B

【假決定BI】

占:仙人掌/活跳跳
吊:艾露

假決定不代表ANYTHING,一切仍可上訴BI

(150) 2012/02/01(Wed) 20:25:45

校長 嘻呵

>>147

肯定的,蛀牙菌放置暴斃對人側來說吊數不變。

另:

拜託人側的參予者請不要故弄玄虛,
放出一些似是而非的消息迷惑場上,
寧願看到八人時守護跳出來看能不能逼惡魔決鬥,
也不要守護因為自以為是而早早犧牲...

(當然這前提是剩下八人時守護還活著的話...

(151) 2012/02/01(Wed) 20:26:22

【狼】 祭司 辛森

看來被盯上了(抹抹)

你就先澄清吧,你可能跟高露潔是一樣的體質(拍拍) 

(*61) 2012/02/01(Wed) 20:26:48

【鳴】 校長 嘻呵

>>=38

我也是剛剛才想到的,

然後我怎麼覺得你這句在愚弄我... QDQ

(=39) 2012/02/01(Wed) 20:27:09

祭司 辛森

>>147
你的骰子……會不會放在房間裡?

【假決定了解】

(152) 2012/02/01(Wed) 20:27:50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48
好像說什麼
支持還是反對也會被說下去了

不回答好像比較好嗎...

(*62) 2012/02/01(Wed) 20:28:01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39

哪有,本大爺是真心覺得南瓜兄很聰明BI

(=40) 2012/02/01(Wed) 20:28:23

監察者 青鸞

>>150
反對吊紅色妖女(艾露)。

雖然先前的議題,我確實將她排在吊單當中。
不過,現在我比較傾向把她排進占卜人選中。

因為現在個人蠻好奇她所謂的自證方式。

至於占單,我沒有特別的異議。

(153) 2012/02/01(Wed) 20:30:42

末裔 利托多拉>>151可以給關於守護發言的連結咩嚕?

2012/02/01(Wed) 20:30:49

【狼】 祭司 辛森

老實講這種情況我也不太會解決,辛苦你了

是說如果你真的被占了……你有任何想法嗎?

如果沒意外今天先咬中二,可以接受嗎

(*63) 2012/02/01(Wed) 20:31:19

機動戰菌 歐樂B

等本大爺有更具體的想法就會填議題BI
場面上大家的想法都很多元,因為不可能全部採納,所以做出來的決定可能不如你們心中期望BI
關於這點本大爺得先行道歉BI

再者是,本大爺的話不是絕對的BI
如有意見請儘早提出,也不要覺得本大爺的決定下了就無法更改,本決以前都可上訴BI

(154) 2012/02/01(Wed) 20:32:0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53

本大爺也不打算吊他的說,只是想戳戳看(?)

希望有人跟本大爺有同樣默契,淡笑而不語BI

(=41) 2012/02/01(Wed) 20:33:09

委任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祭司 辛森

>>154
如果是這樣,那我也認同 >>153的看法

我想先等艾露薇拉解釋清楚他那句話再做決定(今日的決定,並不是以後的

(155) 2012/02/01(Wed) 20:34:33

【自】 賭徒 迪特爾

>>146
>>150
啊靠,主子對不起我錯了,你的發言如此有問題我不該再多補一刀的。
呃呃果然不該偷懶不開分頁F5場上,哭哭。
唉呦還是不要睡好了--

魚是隱共,故意製照這種場面好放在占單上的機率是16

(-49) 2012/02/01(Wed) 20:38:17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假決定了解】

另外,本小姐很抱歉,因為家中突然有急事,到明天傍晚可能都不會出現。
今天的票已經委託給歐樂B了,明天的參予大概也只會在晚上,本小姐先說一聲這樣。
非常抱歉這麼臨時的外出。

(156) 2012/02/01(Wed) 20:38:30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49
...
當然全R是一定會把出職的惡魔給吊了
只是我很怕出什麼意外
(例如真的是沒有惡魔出職,還是在R途中有黑單
決定R不R給偵探決定吧

要說還有什麼意見的話
我只想到艾露薇拉和活跳跳大人
不過這兩位已是吊和占的對像了...

(*64) 2012/02/01(Wed) 20:38:58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咬的目標沒有問題

(*65) 2012/02/01(Wed) 20:39:40

【狼】 祭司 辛森

後面那段去掉好了,感覺頗插旗的

前面應該還可以……至少我看起來是沒有問題啦

(*66) 2012/02/01(Wed) 20:42:04

祭司 辛森決定中二病 索爾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157) 2012/02/01(Wed) 20:44:01

仙人掌族 緹亞

>>148
...
當然全R是一定會把出職的惡魔給吊了
只是我很怕出什麼意外
(例如真的是沒有惡魔出職,還是在R途中有黑單
決定R不R給偵探決定吧

(158) 2012/02/01(Wed) 20:44:57

深海族 波瓦爾

【假決定微妙考慮中】

波瓦覺得艾露薇拉要不要吊都可以……老實說,與其留一個在場上說什麼有自證方法、故弄玄虛的不確定者,不如就吊了。

要占也可以。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至於占單,波瓦沒有意見。兩人擇一的話,波瓦比較想占媞亞的說。

(159) 2012/02/01(Wed) 20:45:11

仙人掌族 緹亞選擇對、伊藤 艾露薇拉 投票。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看來是無解題了...
場上還是喜歡全R呢

(*67) 2012/02/01(Wed) 20:50:07

【自】 賭徒 迪特爾

機率好低…南瓜是共的機率7

(-50) 2012/02/01(Wed) 20:56:21

【狼】 祭司 辛森

那當然最好,全R可以拖吊數,又可以避免我們被吊……好東西

(*68) 2012/02/01(Wed) 20:58:12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150
【假決了解】
當然,被吊的好像能自證
不過好像她很忙,沒空上來

占我的話
大概不用和那南瓜吵下去了
(只不過是不同觀念...

(*69) 2012/02/01(Wed) 20:58:20

深海族 波瓦爾討論突然中止了呢(搔頭

2012/02/01(Wed) 21:01:19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反正很難要人不占我了
叫人占可能還較好...

(*70) 2012/02/01(Wed) 21:01:23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太晚說好像不行...
04分我會說了

(*71) 2012/02/01(Wed) 21:02:32

末裔 利托多拉

>>150
其實……我想今天吊職了咩嚕。從我開始也可以咩嚕。

18-16-14-12-10-8-6-4
職-職-職-職-灰-灰-灰-灰

今天場上可以順利開出雙白真的令我滿驚訝的、我認為很難有下一次咩嚕。
而既然智者所給出的訊息用處不大、那留著也沒用咩嚕。
我對異能者也是同樣的看法、畢竟所有偏執者皆知曉惡魔之名咩嚕。

講完了咩嚕。
有沒有誰要說我想卡吊的咩嚕?

(160) 2012/02/01(Wed) 21:02:56

仙人掌族 緹亞

>>150
【假決了解】
當然,被吊的好像能自證
不過好像她很忙,沒空上來

占我的話
大概不用和那南瓜吵下去了
(只不過是不同觀念...

(161) 2012/02/01(Wed) 21:04:26

深海族 波瓦爾

>>160
波瓦就覺得咩嚕想卡吊。

不過,這不代表咩嚕說的有錯。

與其留著出一些根本無從證明的單子,不如早點吊了讓場上乾乾淨淨對吧?

嗚,>>160其實波瓦贊同一半低一點點……大概四成五(??)。

主要是因為如果有準確的抓到惡魔,至少還是有單子可以看……要r、留、信的話至少也有心理準備。場上完全無職的話,波瓦也不忌諱別人說波瓦膽小什麼的……波瓦真的會覺得很徬徨。

(162) 2012/02/01(Wed) 21:06:37

老大 活跳跳大人

>>51>>59>>116
哪邊有保留、討論少、議題模糊、提出另一個人?
至於>>1:349的占人選,既然我不肯定也不知道偵探要裝智者多久,找個頭腦清楚的人來占的想法有錯嗎?
在沒有那些雜魚小弟幫我思考的情況下,我能用這小小的腦袋想到偵裝智的可能性,並且不說出來,我覺得很了不起呢。

>>73
你拿走我的鱗片和傲骨後,現在連我的頭也不放過了嗎?

>>75
老闆,你惡魔多一隻了,給我麵包就原諒你。

>>78
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也是有偏先出智,真智才出的可能,雖然在智異智異智的情況下,信度就(ry。

>>79
這可能性不是沒有,雖然我覺得很少,但是R職還是R乾淨的好。

>>116
新月派是異能者喔。
另外,拱狼伴出來占,只是會變成黑白單被吊吧。

>>120
哪裡有亂說一通呢?

>>128
看我這麼活跳跳這麼的有精神,哪有受驚過度、故弄玄虛。

(163) 2012/02/01(Wed) 21:06:59

深海族 波瓦爾

>>163
嗚,活跳跳吉祥物能做出這麼有力的反彈,波瓦感到很高興(微笑)。

有所保留什麼的,應該說是對場上再討論大方向決策時,活跳跳在場,卻說話比較少吧?

沒錯,的確有完全沒發表意見的,但那些人當時在不在場我們不得而知,所以對活跳跳的印象才會如此深刻。


另外,就是波瓦比較個人的理由……活跳跳昨天對於CO職、假本決定時間的那個議題單,填寫十分隨便(就是寫隨便啊?)讓波瓦覺得不太好……

(164) 2012/02/01(Wed) 21:10:29

祭司 辛森

>>163
啊對不起,真是糟糕……因為對方話太少結果卻忽略到他是異能者,真是對不起……

(165) 2012/02/01(Wed) 21:12:37

末裔 利托多拉

>>164
我覺得那張單子怎樣填寫都沒差咩嚕……
就算我填希望下午三點本決定也不會改變場上情勢咩嚕……

(166) 2012/02/01(Wed) 21:12:47

深海族 波瓦爾

>>162
接著補……

如果客觀來看,在無法證明單子有沒有效的情況,的確只要吊職就可以避免了……

波瓦舉比較極端的狀況好了。
如果確立了一智一異的配置,控場決定孤注一擲偏信,那還有『孤注一擲』的機會,而如果先把職吊光,那連這孤注一擲的機會都沒有了。

嗚,波瓦也懂各種可能性,還有全R、全留、偏信的風險……只是必要時,波瓦其實還是不會放棄孤注一擲的機會。

(167) 2012/02/01(Wed) 21:14:48

深海族 波瓦爾

>>166
所以波瓦才放在後面,說是個人意見啊……主要還是上面那一大串。

(168) 2012/02/01(Wed) 21:15:27

末裔 利托多拉>>162 水姊姊算一下吊數、

2012/02/01(Wed) 21:15:59

末裔 利托多拉出職數跟惡魔數咩嚕。

2012/02/01(Wed) 21:16:04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嗚……波瓦可能懂你的意思了

2012/02/01(Wed) 21:17:34

深海族 波瓦爾……嗚,這麼做未嘗不

2012/02/01(Wed) 21:18:01

深海族 波瓦爾未嘗不可。

2012/02/01(Wed) 21:18:10

末裔 利托多拉

>>168
沒看清楚、水姊姊抱歉咩嚕。
>>166也只是我個人單方面的想法而已咩嚕。

(169) 2012/02/01(Wed) 21:18:20

老大 活跳跳大人

>>88
你這南瓜頭,我像是會殺害女性的魚嗎?
>>135
真的不是你做的。(懷疑眼)

>>141
什麼魚布偶?睜大眼睛看清事實,我是一隻真正的魚,現在正活跳跳的在你面前亂亂跳。
透露出了什麼?確定了什麼?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醬油太鹹了,還是海水好,我才沒有打醬油哩。

>>147
老大的骰子?但是我沒有骰子啊。

>>150
【假決定了解】
假決定沒意見,雖然我對吊美女一事不能認同,不過那個讓人蛀牙的看來要死了,也沒必要特地去吊他了,隨便選個吊吧。

(170) 2012/02/01(Wed) 21:19:26

伊藤 艾露薇拉

小兔子,讓我自清一下可以嗎?
相信大家對於我都抱有懷疑,尤其是議題單的最後一句話,但是我之所以那樣講的原因即是如下:

因為惡魔知道我只是普通的玩家,所以她們大可不咬我留我下來浪費吊數,順便瓦解玩家勢力,故我才說我可以證明我是不是玩家側的,雖然這個發言是很大膽,但是狼側說不定就是抓住這一點來讓場上的大家選擇吊死我,進而浪費大家的吊數。

有疑問或不懂請提出。

另【假決定不服從】
如果本決堅持要吊薇拉,薇拉也認了(淡笑

(171) 2012/02/01(Wed) 21:19:45

深海族 波瓦爾不管怎麼做都有風險.但吊職能減少一部份(思

2012/02/01(Wed) 21:19:59

陽炎族 薩拉馬

滋的中之人剛回到家,滋先看一下滋離開後的對話再繼續討論滋滋!

(172) 2012/02/01(Wed) 21:20:10

教師 克拉維斯

>>150
唉……才剛用完餐就看到這麼令人胃痛的假決(摀著肚子)

不好意思,請恕我反對假決定。

我想原因我都說得很清楚了,在吊數如此吃緊,連一步都不容走錯的情況下我實在是不大希望吊醬油。

該怎麼說,雖然我沒有、也不可能有任何根據證明他絕對不會是醬油惡魔,但是再怎麼說他也都醬油的太刻意了。
所以我會希望留他絕不是因為他口中所說的「自證方法」,況且 (雖然不知是不是在唬爛) 不過他本人也說過自己沒什麼時間上來,

關於這點,要是他本人無法再改善的話,對於送他下去這點我沒有異議。但現階段我還是希望能保留。

(173) 2012/02/01(Wed) 21:21:00

深海族 波瓦爾

好吧,波瓦要駁回自己的想法。

波瓦支持先吊職。
與其讓場上飄忽不定,而且又無法確定會不會再出現今天一樣的雙白單,那波瓦寧願先讓職下去。

(174) 2012/02/01(Wed) 21:21:35

【自】 伊藤 艾露薇拉

其實是說,自證的方法很簡單,讓大家對我起興趣,就可以說不要占我,但實際上就是占我的這樣條件成立。

(-51) 2012/02/01(Wed) 21:21:36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說私心的....波瓦不想要咩嚕下去呢(磨頰

2012/02/01(Wed) 21:22:24

末裔 利托多拉

>>171
無法被咬、留在場上的有兩種、的確一種是被場上認為偏黑的玩家、但還有另外一種是惡魔不是嗎咩嚕?

(175) 2012/02/01(Wed) 21:23:42

末裔 利托多拉深海族 波瓦爾原本我希望撐過今晚換日才提出的

2012/02/01(Wed) 21:24:40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Ⅴ.其他意見:

事實上,剛剛看到各位在討論今日可能會被惡魔作為祭品的對象……

我可以大膽的猜測今天智者被衝掉的機率約莫有八成左右。
事實上場上兩智者的話量頗為極端,一位極少、一位極多,原則上從這點就可以讓惡魔大略知曉該解決掉誰。
雖然也不排除逆向操作的可能,但我想惡魔在現階段早就心知肚明了。
當然他們也可能等到出黑白單再決定選咬對象,不過今天已經一張雙白了,詳細的我會在下列說明。

況且,現在有四吊吊灰,換言之如果沒出黑白單就代表還有四占占人。現在場上18人去掉雙白(目前先排除偏執可能)、偵探兩名、智異四名…
剩下的灰單就只有11名,要在11人中無論是占抑或是吊都約略有1/4 的機率能夠抓到惡魔,在這樣的機率下,惡魔必定會開始採取措施。

(-52) 2012/02/01(Wed) 21:25:0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51
守護因為自以為是而早早犧牲?
什麼情況?

>>160
不,明天再開始R職會比較好。
人側唯一的資訊來源就是你們,能夠多留一天就多留一天,灰單大戰那是最不好的情況。

(176) 2012/02/01(Wed) 21:25:07

末裔 利托多拉但現在我覺得我期待的是情不會發生咩嚕。

2012/02/01(Wed) 21:25:10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四吊職。
表示絕對不會吊到獵人。
如果獵人沒有死,再吊玩四職17-15-13-11-"9'的時候,會剩下我這個雙白、雙共鳴、一獵,其餘五灰單。而我們還有四吊。

……是這個意思嗎?我有搞錯咩嚕的意思嗎?(慌張)不過,這也是最佳狀況……不被神咬獵非常非常重要。

(-53) 2012/02/01(Wed) 21:25:32

末裔 利托多拉是情→事情

2012/02/01(Wed) 21:25:34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嗯……大概了解。 (思考)

2012/02/01(Wed) 21:26:4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71
你冒出來個屁啊! 閉嘴啦! 你現在狼味超重的!
唉、就吊你算了反正老子我也不知道,搞不好老子我腦洞(你本來就腦洞) 然後你是惡魔那也剛好(菸

(-54) 2012/02/01(Wed) 21:26:56

伊藤 艾露薇拉

>>175
是,所以我才說對我而言是浪費吊數,因為不管是偏黑還是真的是惡魔,場上的人都會選擇吊上,故他們可以利用這點,讓我的不完全發言變成我偏黑的證據

(177) 2012/02/01(Wed) 21:27:39

末裔 利托多拉深海族 波瓦爾蹭臉。

2012/02/01(Wed) 21:27:41

深海族 波瓦爾波瓦也期待某件事的發生...(思考

2012/02/01(Wed) 21:27:42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咩嚕想的跟我一樣嗎?
黑白單的機率太大,所以推共鳴!?

(-55) 2012/02/01(Wed) 21:28:03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摸頭。

2012/02/01(Wed) 21:28:27

深海族 波瓦爾咩嚕咩嚕~咩~~(?

2012/02/01(Wed) 21:29:18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64
討論到最後有結果嗎?
既然我都認為是偵裝智了,討論這個超沒意義,我自然不想參與,免得說出來破壞偵探的計畫,至於CO職、假本決定時間隨便,代表我都可以配合,看你們決定時間,自然是隨便了。

(178) 2012/02/01(Wed) 21:29:59

陽炎族 薩拉馬

>>150
關於吊人的部分,滋認為就算吊職或者其餘場上認為偏黑者也比吊無口者來得有利益嗎滋?
當然吊職有風險(可能R到真職),但顛倒過來說若R掉的為惡魔側(惡魔或偏執)則對人側都是好的。並且這樣的情況下,同之前深海提到的,就算不全R而選擇偏信也有很大的風險在……滋。
一樣都是賭注,更好的把握吊數就更重要了滋。

>>171
對不起滋真的看不太懂……?

(179) 2012/02/01(Wed) 21:30:34

監察者 青鸞

比起雙白單,本大爺更想看黑白單呢。
雖然可能會有些混亂但絕對比吊職時那種情況,來的好上一些。

畢竟,黑白單還有線索可循,要是把職吊上去,全場灰鴉鴉的,那種情況可就只能看大家的自白和所提供的資訊來判定。

怎麼說都比黑白單來的還要不保險。

(180) 2012/02/01(Wed) 21:30:37

中二病 索爾

雖然本小姐很反感亂用私刑處罰人,但如果必須找出一個人的話。
這種事我果然還是不想管啊。

(181) 2012/02/01(Wed) 21:31:0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明明只是戳戳紅頭髮,結果一堆人反應好大

(=42) 2012/02/01(Wed) 21:31:40

深海族 波瓦爾

>>178
嗚……所有的討論都沒有結果,都是給偵探參考。

但沒有結果就不討論嗎?

嗚……波瓦其實很不喜歡用問句回答問句,但總覺得這樣回答會比較好。

另外,議題單那個只是個人觀感,就這樣。

(182) 2012/02/01(Wed) 21:31:4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51
說的大概是99村的獵人吧,其實我大概知道他的想法,在CO職會被吊,共死會被靈立刻吊,除了用話術亂狼外,還能怎麼做?護住共放靈被咬死嗎?

(-56) 2012/02/01(Wed) 21:32:29

教師 克拉維斯

>>174
波瓦小姐,說到吊職這點。
原則上老師我也不大支持今天就開始,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大概就和我保留的那點有關,只是我仍舊覺得這樣分析有些不妥,所以暫時保留,請見諒。

總之這點也有人提到過,簡單來說,雖然說衝占對於惡魔來說有一定風險在,但我仍舊認為惡魔有頗大的機率將智者衝掉。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根本用不著浪費一吊去吊職,反正惡魔會親手解決。

另外,縱使惡魔沒衝智者、智者出黑白單,我認為沒多大的傷害,反正再怎麼說黑白單也算是灰單。只要思緒稍為清晰些的人都能做出正確判斷的。

(183) 2012/02/01(Wed) 21:33:52

伊藤 艾露薇拉

>>179
簡單來說,就是惡魔會利用場上的人對我的不信任感來浪費我們的吊數

(184) 2012/02/01(Wed) 21:34:16

陽炎族 薩拉馬

>>163
……關於議題單的部分,真的很抱歉滋滋!
是滋不小心漏看了「占卜人選」,誤以為活跳跳是要推人領場……對不起滋(愧疚貌)……
而關於討論少,滋只是覺得活跳跳首日RP量明顯大於討論量滋滋。

(185) 2012/02/01(Wed) 21:35:16

仙人掌族 緹亞

>>182
應該是說
在黑單出之前,也很難說哪種方法較好吧...

所以>>180也是對的
雙白單下去,也只是灰單大戰而已

(186) 2012/02/01(Wed) 21:36:20

末裔 利托多拉深海族 波瓦爾被摸頭舒服的抖動。

2012/02/01(Wed) 21:36:36

陽炎族 薩拉馬

>>180
>>183
滋,這麼說起來也是……(皺眉)

(187) 2012/02/01(Wed) 21:37:13

機動戰菌 歐樂B

【假決-2】

如果說上一個假決只是想讓大家討論的更熱烈一點,本大爺會不會被亂刀砍死BI?

占:辛森/約什麼的
吊:──

吊方面請容本大爺再思考片刻BI
想丟番茄的快趁現在BI

(188) 2012/02/01(Wed) 21:37:14

深海族 波瓦爾

……嗚,重新整理一下波瓦自己的想法好了。

波瓦現在支持先吊職,是因為黑白單的機率太大了。除非有一個什麼可以讓就算有黑白單,也能確立占單效力的解決辦法,不然波瓦覺得乾脆吊職也不要緊。

就算有線索什麼的……但只要把職的存在解決掉,就不用不斷考慮R留偏信等等的問題,是否會幫助場上更專注得找惡魔呢?

嗚,也許活跳跳大人說的沒錯,討論不會有結果。不過波瓦『個人』(再次強調是個人!)希望還是能發表一下意見。

(189) 2012/02/01(Wed) 21:37:15

深海族 波瓦爾

>>183
這樣說也沒錯。
只是思緒稍微清晰的不一定是玩家。(希望波瓦沒有解讀錯你的意思)
出黑白單是沒多大傷害,但同時也是沒有效益。

嗚,其實波瓦也想快點排除掉惡魔可能藏身在職裡面……

嗯嗯,其實兩個辦法都說得通,只是波瓦現在傾向於今天吊職罷了。就算明天開始吊,波瓦也不會有太大太大的反彈。

(190) 2012/02/01(Wed) 21:40:08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189
……
這樣會太明顯嗎?
會被偏執發現我想請共鳴推共上去被占嗎?

(-57) 2012/02/01(Wed) 21:40:52

末裔 利托多拉深海族 波瓦爾我也祝水姊姊的期待成真咩嚕。

2012/02/01(Wed) 21:42:10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82
是應該要參與討論,但是一開始的3智2異,說來說去不算偵出智的話,也就是那兩種可能,我不覺得討論這個有意義,而且我一討論,有人就說我有隱瞞,但是如果我是惡魔,我大可以直接參與討論並且說出來提醒偏執者,我爲什麼要不說出來,幫偵探隱瞞。

(191) 2012/02/01(Wed) 21:42:11

機動戰菌 歐樂B

然後本大爺先提出自己關於吊職的想法好了BI

本大爺是覺得不需要這麼早吊職BI,我們還缺了很多情報,就算是黑白單也是情報的一種BI
如果今天就開始R異的話(本大爺不打算先R智者),那麼就真的完全無法判斷場上惡魔的數量了BI

再者,如果想從智者R起的話,也不是不行,但是在明天只有一位智者的情況下,不管是領到騙白OR片黑的那位人豈不是又讓我們膠著嗎BI
而且線索只會更少不會更多BI

八吊,本大爺的排法是,灰靈靈占占狼狼狼

(192) 2012/02/01(Wed) 21:42:23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嗚嗯。(靦腆笑) 

2012/02/01(Wed) 21:42:50

教師 克拉維斯

我是認為 今天吊職 (吊智者的情況下) :

出了一張片白或片黑,場上是10名灰單。 (明天的情況、且刷刷牙未暴斃)

而至於晚些時候再吊職:

總使出了黑白單,場上依舊是10名灰單。
且要真的沒出黑白也是我們賺到,況且還存在著惡魔會親手解決智者,抑或是連線成功(那可能會更久) 的情況。

總之我認為今天R職不是很明確的想法,當然每個人的主張都不同,也各有考量。

(193) 2012/02/01(Wed) 21:44:10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180
>>183
>>190
突然想到,大家現在討論的出發點是"要不要R智者"或是"R不R職"滋?滋有點混亂了滋?

畢竟R職對接下來的判斷一定會有影響,滋在想到底R掉哪職對人側更有利、傷害更小一些。

(-58) 2012/02/01(Wed) 21:45:29

陽炎族 薩拉馬

>>180
>>183
>>190
突然想到,大家現在討論的出發點是"要不要R智者"或是"R不R職"滋?滋有點混亂了滋?

畢竟R職對接下來的判斷一定會有影響,滋在想到底R掉哪職對人側更有利、傷害更小一些。

(194) 2012/02/01(Wed) 21:45:44

末裔 利托多拉

>>192
姆……
既然牙仙子都把吊法排出來了,那我相信偵探會有自己的考量咩嚕。
我對吊職的意見先表達到這樣咩嚕。

(195) 2012/02/01(Wed) 21:46:00

深海族 波瓦爾

>>191
嗚……其實波瓦覺得討論的東西還滿多的,並不是侷限於三智二異。

但如果活跳跳覺得其他的東西討論起來太早,所以不參予,波瓦也沒話說。所以就這樣吧。

(196) 2012/02/01(Wed) 21:46:02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等等,水龍情節(?)讓我差點忘了咩嚕不一定是真智者了。

雖然我覺得他是真智者。

如果是偏執智,發覺了共鳴的事,而我又提醒了場上,我不就完完全全地被利用了嗎?

(-59) 2012/02/01(Wed) 21:47:28

機動戰菌 歐樂B

當然可以針對吊職發表看法,本大爺都特地排在議題單了,就是希望你們針對這點踴躍討論BI

(197) 2012/02/01(Wed) 21:47:53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算了。

被利用的波瓦也很萌。

(才不會算了!!!)

(-60) 2012/02/01(Wed) 21:48:17

教師 克拉維斯

>>190
所以波瓦小姐,您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今天出了黑白單,雖然我們都明知他們算是灰單。但難保會有會在我們其中的惡魔,利用這點藉此混淆我們?

是的,這點我也不否認。只是覺得若單是如此就能夠被混淆的人為免太過於脆弱了。

那個……說實話我也不曉得我有沒有誤解你的意思。

(198) 2012/02/01(Wed) 21:48:3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村火藥味特濃厚的,好像是我害的(檢討)

(-61) 2012/02/01(Wed) 21:50:4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而且沒有人對假決-2表示任何看法
好哀傷喔

我覺得這村我一定會滅村

(-62) 2012/02/01(Wed) 21:51:15

校長 嘻呵

>>158

到底是在怕什麼?因為有同伴跳職了,
所以在擔心他的安危嗎? www

既然這樣,那當然更是非R不可啦~ (喂你!ODO

言歸正傳,
咱不懂,即使只有偏執跳職,
也不去吊他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仙人掌同學這就麼有把握,
在這場不R職的情況下可以神吊三狼嗎?

完全,不能夠理解...
這是對自己的判斷擁有絕對自信,
還是抱持著有別於村人的意圖呢?

(199) 2012/02/01(Wed) 21:51:35

末裔 利托多拉

>>177
嗯……我想講的是、如果這就是你議題單自證的方法、那這樣不能證明什麼、因為惡魔完全可以做出一樣的發言咩嚕。

(200) 2012/02/01(Wed) 21:51:39

校長 嘻呵

>>160

今天似乎沒有R職的必要,

本場首吊很重要,似乎不用咱再度重複了?

(201) 2012/02/01(Wed) 21:52:1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覺得這村的人話術都還滿強的,至少我覺得我沒有看到什麼露出馬腳的地方……

(-63) 2012/02/01(Wed) 21:52:21

監察者 青鸞

>>192
兔妖要這麼解釋也OK。

不過,只有異能者知道被吊的是什麼。
如果先吊死異能的話,往後智者裡的冒牌貨出假單,那又該怎麼辦呢?

那種該吊不該吊的情況,也一樣很膠著吧。

其實這兩種吊法都各有利弊。
就看兔妖你和你的夥伴,怎麼決定囉。

(202) 2012/02/01(Wed) 21:53:03

深海族 波瓦爾

>>198
嗚……基本上是。

不過混淆什麼的,波瓦是覺得……被場上覺得較黑的被出黑單,會被趁機推一把。而惡魔被出黑單,如果這個惡魔在場上的『頭腦清晰』的人眼裡,是很白單的人,就又很不妙了。

嗚……混淆什麼的真的很難說,因為在占單靈單無法確認的情況下,我們連對這個人初步的認知是對的、錯的都無法得知。

……波瓦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掩面)聽不懂的話波瓦還是打住好了。

(203) 2012/02/01(Wed) 21:53:16

末裔 利托多拉>>197議題單上沒有關於吊職的問題咩嚕。

2012/02/01(Wed) 21:53:19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占辛森,吊仙人掌?

(=43) 2012/02/01(Wed) 21:53:45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嗚,指第四?

2012/02/01(Wed) 21:54:18

機動戰菌 歐樂B第四點,關於吊序

2012/02/01(Wed) 21:54:19

深海族 波瓦爾4應該算是吊職的問題吧?(其實不確定

2012/02/01(Wed) 21:54:44

末裔 利托多拉了解咩嚕。

2012/02/01(Wed) 21:55:25

祭司 辛森機動戰菌 歐樂B(丟蕃茄)

2012/02/01(Wed) 21:55:51

校長 嘻呵

>>167

孤注一擲風險太大,
你沒辦法確定你一定是對的,
或是避免不被非人愚弄的風險。

當然吊乾淨也沒有人能保證一定不滅村,
所能做的僅有從對話及訊息中判斷,
去相信自己的推理與決定而已。

(204) 2012/02/01(Wed) 21:56:04

深海族 波瓦爾(看時間差一秒)波瓦不要跟兔子有默契(無辜

2012/02/01(Wed) 21:56:10

末裔 利托多拉校長 嘻呵聳肩。

2012/02/01(Wed) 21:56:52

機動戰菌 歐樂B

缺了一占的單在我們眼裡不就是灰單嗎?
黑白單的話本大爺還是傾向看臨場反應再選擇要吊與否,因為黑白單絕對會是惡魔用來拖吊的手段BI
針對這點,本大爺想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BI

只能從可以得到最豐富的資訊的方向來下手BI

(205) 2012/02/01(Wed) 21:57:10

深海族 波瓦爾

>>204
那個,波瓦沒有想確定或保證什麼。

波瓦只是強調了自己不會放棄孤注一擲的機會。就有如您所說『去相信自己的推理與決定』

(206) 2012/02/01(Wed) 21:57:31

校長 嘻呵

>>170

果然是矢口否認了呢... (咦?

(207) 2012/02/01(Wed) 21:57:34

機動戰菌 歐樂B深海族 波瓦爾。・゚・(ノД`)・゚・。

2012/02/01(Wed) 21:57:54

機動戰菌 歐樂B祭司 辛森。・゚・(ノД`)・゚・。

2012/02/01(Wed) 21:58:01

祭司 辛森

對了,我還是先問一下好了

請問歐勒逼選我跟約什麼占的理由是什麼呢?有點好奇,是因為我跟他在首日都沒什麼話嗎?

(208) 2012/02/01(Wed) 21:58:56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可惡……有夠痛苦的。

就算咩嚕是假智知道推共鳴占這件事好了,先吊全職最大的保證就是『不會吊到獵人』。

而再怎麼樣都拼的情況下……老實說,賭前面所說的完美狀況,說不定未嘗不可?

(-64) 2012/02/01(Wed) 21:59:39

校長 嘻呵

>>171

這段自白說服力也太弱...
相較於先前那強力的宣言似乎無法搭上關係呢...

若伊藤在完場後確認為人側或人側職,
那麼你...

(209) 2012/02/01(Wed) 21:59:50

深海族 波瓦爾

>>204
不過……那個想法也被波瓦自己推掉了就是了(苦笑)

(210) 2012/02/01(Wed) 22:00:18

教師 克拉維斯

>>203
是的,我了解。
雖然有點自視甚高,舉個例子來說,如果我是惡魔,而我又將被出黑單且不是惡魔的人速速填寫在議題單上。

那麼沒有想法的人就很有可能跟風,而至於有想法的人也容易被混淆,是這個意思對吧。

沒關係,就連我也是。現階段要考量的事太多,想法有時也相當跳脫。會跟不上本來就是自然的事……

(211) 2012/02/01(Wed) 22:00:29

機動戰菌 歐樂B

>>208

如果真要選沒什麼話的話,本大爺會去占伊藤跟麵包或是辛潔BI
你們兩個倒是因為本大爺覺得議題尚可,RP亦尚可的方向想去占的BI
點單來講,就是占中BI

(212) 2012/02/01(Wed) 22:01:11

末裔 利托多拉

>>201
不知道我對你的想法有沒有理解錯誤咩嚕。
不過既然你說首吊很重要、那應該也知道為什麼我想今天開始吊職咩嚕。
那麼、很重要的這一吊沒有辦法擺到之後嗎咩嚕?

(213) 2012/02/01(Wed) 22:01:18

監察者 青鸞

>>188
【假決定沒有異議】

>>205
大致上明白了。

(214) 2012/02/01(Wed) 22:01:24

機動戰菌 歐樂B錯字BI,點單→簡單

2012/02/01(Wed) 22:01:29

校長 嘻呵

>>174

吊數要搞清楚,首日第一吊很重要... (講到嘴酸

首日就R職,是打算讓異能者顏藝,
還是不打算給偏執認親的機會呢? (誤

多給占卜一天時間,我們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當然,這點對惡魔來說也是一樣的...

(215) 2012/02/01(Wed) 22:01:54

末裔 利托多拉>>205 了解咩嚕。

2012/02/01(Wed) 22:02:16

深海族 波瓦爾嗚.有點想說,校長把所有對話看完再回如何?

2012/02/01(Wed) 22:02:29

校長 嘻呵

>>175

盲生,你突破華點了,
這種智慧,你真的只是一頭普通的幼龍而已嗎?
(捏臉

(216) 2012/02/01(Wed) 22:02:39

教師 克拉維斯胃痛……再次暫離。

2012/02/01(Wed) 22:02:44

深海族 波瓦爾教師 克拉維斯(關心看)

2012/02/01(Wed) 22:03:29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少考慮了什麼咩嚕?
南瓜完場後跟我解釋一下咩嚕。

(-65) 2012/02/01(Wed) 22:03:43

陽炎族 薩拉馬教師 克拉維斯遞溫暖光球

2012/02/01(Wed) 22:04:44

機動戰菌 歐樂B

等等……令本大爺訝異的點是,竟然沒有人對從缺的吊單表示任何意見嗎BI

本大爺正徬徨著呢BI

請候本大爺十分鐘,上訴結果將揭曉BI

(217) 2012/02/01(Wed) 22:04:59

仙人掌族 緹亞

>>215
雖然我也不讚成首日R職
不過我想看顏藝

(218) 2012/02/01(Wed) 22:05:02

校長 嘻呵

>>176

老大今回倒是出乎意料的清醒呢!

至於守護,那純粹是臆測的推論而已,
主要還是擔心人側參予者會因為過於自信...
而做出奇妙的宣言以致惹人懷疑呢(?

(219) 2012/02/01(Wed) 22:05:15

陽炎族 薩拉馬

>>216
滋為什麼看成「盲點,你突破華生了」滋……

(220) 2012/02/01(Wed) 22:05:26

監察者 青鸞教師 克拉維斯 老師你保重……(拍拍)

2012/02/01(Wed) 22:05:40

校長 嘻呵末裔 利托多拉的臉捏來捏去

2012/02/01(Wed) 22:05:44

深海族 波瓦爾>>218 對不起波瓦笑噴(掩面搥地

2012/02/01(Wed) 22:05:55

深海族 波瓦爾校長波瓦拜託你把對話看完一次回好嗎?

2012/02/01(Wed) 22:06:18

祭司 辛森

另外我想暫且還是先以穩健增加白單為目標好了,所以如果真的要R職什麼的,還是以靈能先上去好了?

(221) 2012/02/01(Wed) 22:06:30

陽炎族 薩拉馬

那個、對不起、滋看不懂什麼是顏藝……?(慌張)

(222) 2012/02/01(Wed) 22:06:36

校長 嘻呵

>>177

就因為你自認的『不完全發言』,
讓你自己陷入了多大的危機?

你看看你... ☜(゚∀゚(゚∀゚☜)

(223) 2012/02/01(Wed) 22:07:20

深海族 波瓦爾

>>222
就像……城之內克也或者是馬利克?(煩惱思考)(?

(224) 2012/02/01(Wed) 22:07:27

【鳴】 校長 嘻呵

>>=42

這樣才好,雖然他本人的反應相較場上眾人並不大。

(=44) 2012/02/01(Wed) 22:08:47

末裔 利托多拉教師 克拉維斯祝福的吼叫聲。

2012/02/01(Wed) 22:08:49

深海族 波瓦爾校長你真的不行把對話看完再回嗎..(茫然

2012/02/01(Wed) 22:09:10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糟糕,滋的腦袋裡一片混亂思考不能滋……

(-66) 2012/02/01(Wed) 22:09:32

校長 嘻呵

>>183

不能在同意你更多了,

不愧是咱驕傲的學院教師,

克拉維斯SSSSSSSSSS

(225) 2012/02/01(Wed) 22:09:50

監察者 青鸞深海族 波瓦爾 >>224 不準這樣說馬利克!!!(到底

2012/02/01(Wed) 22:10:09

校長 嘻呵

>>184

你看看你... (σ`∀′)σ

(226) 2012/02/01(Wed) 22:10:10

深海族 波瓦爾監察者 青鸞……(茫然看)

2012/02/01(Wed) 22:10:50

監察者 青鸞深海族 波瓦爾 (蹙眉看回去)

2012/02/01(Wed) 22:11:36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25
BOOM。

八成確定南瓜是柴柴了。

(-67) 2012/02/01(Wed) 22:11:43

深海族 波瓦爾

夠了……雖然不知道校長什麼時候會看到這個對話,但還是要說,拜託你把對話全部看完再回答好嗎?

你針對同一件事不斷地鞭真的很煩,用地上生物的某個國家的說法:你別一直刷頻爹,OK?

(227) 2012/02/01(Wed) 22:12:07

深海族 波瓦爾監察者 青鸞馬利克本來就顏藝。(哭)(?

2012/02/01(Wed) 22:13:03

校長 嘻呵

>>192

異能二人組現在在你後面,他們非常火...

(228) 2012/02/01(Wed) 22:13:58

末裔 利托多拉

>>216
(甩掉捏臉的手)
(摸肚子)
…有點餓咩嚕。
烤南瓜好吃咩嚕?

(229) 2012/02/01(Wed) 22:14:30

監察者 青鸞深海族 波瓦爾 馬利克大人才不是那種人呢(很瞪(X

2012/02/01(Wed) 22:14:33

校長 嘻呵

>>194

要R就是全R了 (智者與異能

全R安定。

(230) 2012/02/01(Wed) 22:14:42

深海族 波瓦爾監察者 青鸞黯馬顏藝,馬利克弱氣受,這樣子嗎?(哭

2012/02/01(Wed) 22:15:19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89>>196
我不喜歡速度論,所以我不怎麼想參與你們的討論,而且以你的論點來說,其他人也應該要參與討論,我如果是惡魔,我就裝傻過去討論就好了,何必繼續我的RP,而且應該要發表清楚的意見和議題,我也都清楚的表達了,既然大家都認為我RP是多餘的,那我就不RP了。

(231) 2012/02/01(Wed) 22:15:26

仙人掌族 緹亞

看校長說話還真像上了一堂歷史課?

(232) 2012/02/01(Wed) 22:16:29

深海族 波瓦爾

>>231
也不是只有速度論啊……(茫然)
好吧,就隨便活跳跳大人了。
結論就是「你不喜歡」吧?

(233) 2012/02/01(Wed) 22:17:38

監察者 青鸞老大 活跳跳大人 >>231本大爺不討厭魚妖你的RP(拍拍)

2012/02/01(Wed) 22:19:43

老大 活跳跳大人監察者 青鸞想RP很累的,特別是把議題用RP出來。

2012/02/01(Wed) 22:20:42

新月族 利格利斯老大 活跳跳大人行注目禮

2012/02/01(Wed) 22:21:43

陽炎族 薩拉馬

>>231
那個、滋想說的是滋並沒有討厭活跳跳的RP的意思……更正確來說滋其實看RP看得很開心。
對不起讓活跳跳感覺困擾了……

(234) 2012/02/01(Wed) 22:22:10

賭徒 迪特爾

啊啊,大爺我剛剛躺床躺到睡著了,真是抱歉哈哈――

稍為翻過對話,是不希望首日就r職啦,雖然身為占說這種話很怪,但還是希望可以等到黑白單出來在看配對連線,這樣狀況也比較分明,啊不過前提條件是在有黑白單的情況,但吊數會變很緊…(苦惱搔頭)

(235) 2012/02/01(Wed) 22:22:1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33
結論就是很好笑,這麼多人沒參與你們的討論,而我的議題除了第一日為了偵探有所隱瞞,之後也一直相當清楚明白,卻說我打醬油。

(236) 2012/02/01(Wed) 22:23:48

深海族 波瓦爾

波瓦也沒有說不喜歡。

不過因為波瓦解釋清楚自己將活跳跳放入議題單的動機,而波瓦卻被針對,讓波瓦感到有點難以釋懷。

以活跳跳的說法來說,波瓦大可裝死不回不是嗎?

(237) 2012/02/01(Wed) 22:25:29

祭司 辛森

老大辛苦了,不過用PR詮釋單子本來就容易讓人誤以為打醬油呢…… 

(238) 2012/02/01(Wed) 22:25:35

深海族 波瓦爾

>>236
波瓦的那個發言是在>>51
已經很早了,所以沒有認為了不是嗎?

(239) 2012/02/01(Wed) 22:26:04

末裔 利托多拉老大 活跳跳大人雖然我跟你只有大自然食物鍊的關係、

2012/02/01(Wed) 22:26:04

末裔 利托多拉但我真的很喜歡活跳跳大人的RP咩嚕。

2012/02/01(Wed) 22:26:1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我只能說柴大哥真的有夠會拖

(-68) 2012/02/01(Wed) 22:26:3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只能偷偷在自言裡腹蜚他了

(-69) 2012/02/01(Wed) 22:26:54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可以的話我也喜歡用RP寫單子、不過還是會有意思表達不清楚的顧慮。

(-70) 2012/02/01(Wed) 22:27:08

校長 嘻呵

>>227

老實說嫌煩你可以不要看,

對我來說閱讀每個人的資訊很重要,

我要採取如何的回覆方式也是我的自由,

就好像人家想不想RP,怎麼樣RP,
只要不干擾到推理進程或是遊戲進行,
基本上都是在可以允許的範圍之內。

>>229

這是顆挖空的造型,裡面沒有金瓜肉,
想嘗味道建議你可以去廚房找找看?

>>232

突然開竅了?好學生!

(240) 2012/02/01(Wed) 22:27:58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偵探,那個讓人蛀牙的,應該會暴斃了,這樣我不建議吊他了,改為吊辛森或是艾露薇拉。
>>116我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要插我旗,好歹也要像波瓦爾一樣。
艾露薇拉的反駁我也看不懂。

(241) 2012/02/01(Wed) 22:28:09

仙人掌族 緹亞老大 活跳跳大人其實要一直RP很難,辛苦了...

2012/02/01(Wed) 22:28:16

賭徒 迪特爾

啊…那個…南瓜你能不能把對話一次發完?至少不要一個回覆一個框,說實在這樣翻起來有點亂

(242) 2012/02/01(Wed) 22:29:34

蛀牙菌 刷刷牙

好......好累的嘎哈.........
都是那什麼臭宿主,居然、居然去看牙醫嘎!!!

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呀嘎.......
小爺我、小爺我回來了嘎!!

(243) 2012/02/01(Wed) 22:30:29

校長 嘻呵

至於牙仙偵探那個吊單順序咱想就不用再鞭一次了,

小心異能者哭哭喔... 不對,

是會爬到你的腿上寫個慘字。

(244) 2012/02/01(Wed) 22:30:32

深海族 波瓦爾

>>240
好吧……波瓦只是覺得有點煩而已。老實說,也是因為自己已經做出其他結論,所以對自己還沒做出結論的發言被戳感覺有點無奈。

>>241
波瓦真的有點無法釋懷,波瓦也沒說活跳跳打醬油或是RP很煩什麼的,波瓦昨天不是也害怕自己的RP影響到活跳跳的心情嗎?
為什麼只是議題單稍微說了一句,就變成這樣了呢?

(245) 2012/02/01(Wed) 22:30:35

委任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校長 嘻呵

>>242

怪我摟?

(246) 2012/02/01(Wed) 22:30:51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抱歉最近瑣事比較多,回來晚了

現在的問題應該是什麼時候R職吧?
早一點R職會對人方產生大部分對象只能用推測去判斷,沒有真實的單子。
晚一點R,就可能會有偏信問題。

保守一點選第一個比較好,偏信如果賭錯就全盤皆錯了。  

(247) 2012/02/01(Wed) 22:31:11

深海族 波瓦爾>>245 啊...是前天

2012/02/01(Wed) 22:31:14

仙人掌族 緹亞

>>243
...
那個...co職?

(248) 2012/02/01(Wed) 22:32:26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感覺老話重提了,前面幾乎都有…
(戴上面具,走回房間)

(249) 2012/02/01(Wed) 22:32:42

機動戰菌 歐樂B

刷刷牙給本大爺開金口!!!!!!!
先給本大爺CO職!!!!!!!!!!!

(250) 2012/02/01(Wed) 22:33:31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
…………

…………………………

……唉滋頭好痛,滋這幾天身體狀況真的不好……

(-71) 2012/02/01(Wed) 22:33:49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場上不要混淆重點啊(抱頭)

我還是希望推共占的事情發生啊……

(-72) 2012/02/01(Wed) 22:34:04

新月族 利格利斯深海族 波瓦爾給一杯蘋果汁安慰

2012/02/01(Wed) 22:34:04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43
糾~竟刷刷牙會不會給出超展開呢~

想看再多一職或者共CO。

(-73) 2012/02/01(Wed) 22:34:04

深海族 波瓦爾新月族 利格利斯嗚,謝謝(小口小口地喝著)

2012/02/01(Wed) 22:34:38

機動戰菌 歐樂B蛀牙菌 刷刷牙連環巴掌

2012/02/01(Wed) 22:34:56

仙人掌族 緹亞新月族 利格利斯表示,我也想要蘋果汁...

2012/02/01(Wed) 22:35:18

校長 嘻呵

>>245

思慮不周,欠戳怪我摟? (喂~! ODO

(251) 2012/02/01(Wed) 22:35:41

陽炎族 薩拉馬蛀牙菌 刷刷牙一動也不動的凝視。

2012/02/01(Wed) 22:35:5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37
被每個懷疑的人我都有解釋,並不是針對你,是之後你針對我。

(252) 2012/02/01(Wed) 22:36:09

蛀牙菌 刷刷牙

CO職什麼的......
本小爺就是蛀牙界的小天王嘎啊!!!
才不需要去兼差副業咧嘎!!!

【來當玩家不可以嘎??就是玩家而已嘛!!!】

(253) 2012/02/01(Wed) 22:36:25

機動戰菌 歐樂B蛀牙菌 刷刷牙連環巴掌

2012/02/01(Wed) 22:36:49

深海族 波瓦爾>>252 >>245

2012/02/01(Wed) 22:37:15

蛀牙菌 刷刷牙機動戰菌 歐樂B閃開、快速戳刺!!

2012/02/01(Wed) 22:37:16

機動戰菌 歐樂B

>>253

很好,乖,你沒用了BI

(254) 2012/02/01(Wed) 22:37:17

監察者 青鸞蛀牙菌 刷刷牙 (拿出手槍,連環射擊)

2012/02/01(Wed) 22:37:52

【自】 賭徒 迪特爾

>>246
哎唷,老子怎能怪你這顆南瓜呢?習慣不同神馬的,啊啊、所以看不慣也是老子自己的問題,嗯嗯。

(-74) 2012/02/01(Wed) 22:38:06

深海族 波瓦爾

>>251
不是怪不怪的問題啦……
只是自己都有一個結論了,之前思慮不周的東西過去了,還要被挖出來鞭屍,感覺真的很差……

(255) 2012/02/01(Wed) 22:38:11

蛀牙菌 刷刷牙

>>254
你...你...不跟小爺我決鬥了嘎???(泛淚光)

(256) 2012/02/01(Wed) 22:38:30

委任投票。

伊藤 艾露薇拉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決】

占:辛森
吊:仙人掌

出單順序跟昨天相反BI
沒意外明天開始R職BI

不接受抗議,以上BI

(257) 2012/02/01(Wed) 22:39:05

蛀牙菌 刷刷牙監察者 青鸞呆望,子彈咻咻的穿過身體打中牆壁

2012/02/01(Wed) 22:39:34

機動戰菌 歐樂B

>>256

你都不出來跟本大爺鬥!!!說,你這幾天去哪了BI

(258) 2012/02/01(Wed) 22:39:39

仙人掌族 緹亞

>>253
(還期待說我是有異能的蛀牙菌的說...

(259) 2012/02/01(Wed) 22:40:01

祭司 辛森

>>241
呃插旗這點,我想在提一下好了,我提到你只是因為你的發言詭異而以,後來你不也澄清了?

其實當時會以你為主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你RP系列的議題單讓人無法理解你究竟是認真的亦或是?

所以我當時也說你留校察看,不能完全確定你本身的立場,而且你也是在幾小時之前才開始爆氣

(260) 2012/02/01(Wed) 22:40:03

蛀牙菌 刷刷牙(非RP)回到家再來細翻orz

2012/02/01(Wed) 22:40:19

監察者 青鸞

>>257
既然不接受抗議,那也只能說【明白了】

(261) 2012/02/01(Wed) 22:40:44

深海族 波瓦爾

>>252
波瓦真的不記得除了議題單以外,以自己私人的理由在活跳跳解釋之前窮追猛打、緊咬不放些了什麼,可以詳細希望嗎……?還是那個占單波瓦希望占媞亞,讓你覺得無法釋懷?

(262) 2012/02/01(Wed) 22:40:48

蛀牙菌 刷刷牙機動戰菌 歐樂B戳三下、往家中逃跑

2012/02/01(Wed) 22:40:50

祭司 辛森(看到刷刷牙大吃一驚

2012/02/01(Wed) 22:41:07

【狼】 祭司 辛森

看來情況很糟糕..

(*72) 2012/02/01(Wed) 22:41:29

【自】 蛀牙菌 刷刷牙

怎麼覺得小B是抹茶XDDD

(-75) 2012/02/01(Wed) 22:41:34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257
這是要逼死誰……(縮成微弱的光球)

(-76) 2012/02/01(Wed) 22:42:16

仙人掌族 緹亞

>>257
(看...
投票選項沒有仙人掌怎樣辦?

(263) 2012/02/01(Wed) 22:42:30

教師 克拉維斯

老師我又來了 (趴地,爬起來)

總之校長先生,同意或回應每個人的話是一回事。
但現在場上的情況又是另外一回事,重點是…如果有什麼想吐槽的……放在自言自語裡就好了。 (淺笑)

(264) 2012/02/01(Wed) 22:42:47

【自】 賭徒 迪特爾

現在人側戳人側,主子看起來不上本決就安好,嘛嘛,其實超過四行的都沒仔細看(去死

(-77) 2012/02/01(Wed) 22:42:50

祭司 辛森

【本了解決定】

(265) 2012/02/01(Wed) 22:42:56

祭司 辛森

>>263
委任就好了,委給歐勒逼吧

(266) 2012/02/01(Wed) 22:43:45

深海族 波瓦爾

>>263
嗚,只能希望緹亞安心地先走了……

波瓦願意為了這次犧牲的玩家,許下『除了惡魔和偏執者,在這次遊戲死去的生命重生』的願望。

嗚,不過也要玩家側能贏就是了。

(267) 2012/02/01(Wed) 22:44:09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明天大概是黑白占單黑白靈單?
難度會來個第三天完場嗎...

(*73) 2012/02/01(Wed) 22:44:26

伊藤 艾露薇拉

薇拉雖然感覺這單還是哪裡怪怪的,不過【本決定了解】辛苦小兔子了(摸頭

(268) 2012/02/01(Wed) 22:44:58

監察者 青鸞選擇對、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257

不接受抗議…嘛、這樣講可能會有人想打老師我,不過就跟議題單裡寫的一樣。我也不知道要吊誰。(聳肩)

總之 【本決定了解】

(269) 2012/02/01(Wed) 22:45:05

陽炎族 薩拉馬

>>257
【本決定了解滋】
然後滋確定一下,看昨天兔子所說,明天靈單是新月族先出之後滋對嗎?

因為中之人這幾天在生病的緣故,基本上大概都是等到本決出現就會去休息了。抱歉……

(270) 2012/02/01(Wed) 22:45:07

機動戰菌 歐樂B蛀牙菌 刷刷牙拿劍亂戳

2012/02/01(Wed) 22:45:18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辛森會是共鳴的機率似乎很低……有點小擔心。

嗚,明天吊職也可以,只是感覺上好像會出現什麼變化。(思考)

(-78) 2012/02/01(Wed) 22:45:21

機動戰菌 歐樂B

>>268

不好意思,沒刷牙沒出現感覺心裡就空了一塊BI

(271) 2012/02/01(Wed) 22:45:50

深海族 波瓦爾陽炎族 薩拉馬去休息吧,晚安~!

2012/02/01(Wed) 22:46:00

>>267
哼……等你能完成你信中的任務或是活下來再說吧……

(#2) 2012/02/01(Wed) 22:46:02

末裔 利托多拉決定祭司 辛森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機動戰菌 歐樂B

>>270

好的,那本大爺之後也盡量不拖延時間了BI
辛苦了BI

(272) 2012/02/01(Wed) 22:46:27

末裔 利托多拉選擇對、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機動戰菌 歐樂B

>>263

看在你是個美女的份上,可以投給本大爺BI

(273) 2012/02/01(Wed) 22:47:14

末裔 利托多拉

>>257
【咩嚕。】

(274) 2012/02/01(Wed) 22:47:1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怎麼辦每個人我都不想吊耶,可不可以吊老師我?
(́=◞౪◟=‵)

(-79) 2012/02/01(Wed) 22:48:42

深海族 波瓦爾

>>#2
(害怕)

……嗚(看)
那個……先生還是女士,在深海族裡面,在別人看不見對方的情況下說話,是小孩子的惡作劇說(擔心看)

(275) 2012/02/01(Wed) 22:48:46

仙人掌族 緹亞

說實話
我只是在沙漠中撿到這封邀請信而已
剛好名字是「仙人族 是亞」...

好像很好玩才過來
沒想到...

(276) 2012/02/01(Wed) 22:49:25

監察者 青鸞

>>272
喔、對了。
兔妖,明天本大爺整天都要處理文件(沒辦法用電腦意味),可能無法參予到假決定與本決定還有討論,投票的話會先委託給你,至於議題,我會在睡前先貼出來的。

造成不便,還請多包含。

(277) 2012/02/01(Wed) 22:50:20

陽炎族 薩拉馬

>>272
不、不會啦!做決策辛苦了,需要時間是一定的滋請不用過度顧慮滋。
滋真的不行的時候會先委託就去休息的滋!

偵探辛苦了滋。
那麼大家晚安滋滋☆☆☆(縮成一團光球、飄到咩嚕掌心上)

(278) 2012/02/01(Wed) 22:50:21

【自】 賭徒 迪特爾

啊靠,這時間差(抱頭)
主子們上本決了啊啊啊(惶恐

辛普森老子看來只能給你白包,啊我是說白單啦(躺地

(-80) 2012/02/01(Wed) 22:50:33

校長 嘻呵

>>255

不想要被人鞭屍就請再三考慮後才下決定發言,
何況俺也不是針對你一個人,
純粹論述吾所見罷了,
用到鞭屍這個形容上,好像也有點過了呢。

>>264

真抱歉咱就是不怎麼會讀空氣,
不然當初又怎麼會戴上這顆南瓜?

嘛,既然本決都出來了,
那麼大概就先這個樣子了。

>>263

可以委託牙仙投票或是投給你懷疑的人選。

(279) 2012/02/01(Wed) 22:50:42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45
我對你議題沒有特別針對,在>>163我是一起回的。
但是我對你的>>196>>233很不滿,你或許覺得要一起討論,但是別人可以不參與,當然他如果被懷疑被吊是他活該。
你擔心RP影響到我的心情,我很感謝,但是我很不能接受你在>>196>>233的語氣。

(280) 2012/02/01(Wed) 22:50:54

陽炎族 薩拉馬選擇對、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276
偽裝於信封的真實,請看清楚吧……(邀請函上的字逐漸改變

(#3) 2012/02/01(Wed) 22:52:04

委任投票。

校長 嘻呵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緹亞大人和辛森大人……明天,會是雙黑白單了嗎。

唔中之人現在好不舒服無法思考,明天再說好了滋……

(-81) 2012/02/01(Wed) 22:53:22

賭徒 迪特爾

【本決定了解】

所以是大爺我先出單對吧?

(281) 2012/02/01(Wed) 22:53:23

校長 嘻呵

進行委任完成,
剩下的日子裡,
如果還有明天,
那就還要請牙仙偵探與諸位多多擔待了。

(282) 2012/02/01(Wed) 22:53:52

委任投票。

仙人掌族 緹亞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深海族 波瓦爾

>>280
那波瓦針對這兩個發言道歉。

波瓦剛剛真的覺得很茫然……因為波瓦不記得自己一直戳爆活跳跳什麼的。

針對這兩個發言我道歉。

如果可以,活跳跳吉祥物就請回歸到場上的討論吧……剛才波瓦對你的不禮貌發言,讓你忙於針對這兩個發言,波瓦很抱歉也很難過,因為波瓦完全沒那個意思。

(283) 2012/02/01(Wed) 22:54:25

深海族 波瓦爾

所以波瓦到底有沒有在活跳跳吉祥物的其他地方緊咬不放什麼的?(茫然)

波瓦很怕自己做出這種行為的。

(284) 2012/02/01(Wed) 22:55:08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62
占緹亞關我什麼事,我不滿意你之後的回答。

(285) 2012/02/01(Wed) 22:56:02

委任投票。

賭徒 迪特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機動戰菌 歐樂B

>>277

本大爺了解了BI
盡請安心的去吧BI

(286) 2012/02/01(Wed) 22:56:16

深海族 波瓦爾

有的話就請跟波瓦說吧……波瓦再逐一道歉。這不是只有活跳跳吉祥物,其他人也一樣。至於校長那個,就是波瓦真實的表達了。而且校長似乎也實實在在地接收到了。

(287) 2012/02/01(Wed) 22:56:59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本決定了解】

(288) 2012/02/01(Wed) 22:58:03

深海族 波瓦爾

>>285
因為那次的占單是活跳跳和緹亞,波瓦認為占媞亞比較好,波瓦不知道活跳跳是不是針對這點才問的。

(289) 2012/02/01(Wed) 22:58:16

機動戰菌 歐樂B

>>281

yes,辛苦你囉BI

(290) 2012/02/01(Wed) 22:58:4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279
不會讀空氣……你想表示你是KY嗎?
不好笑!扣十分!!(欸)

(-82) 2012/02/01(Wed) 22:58:58

監察者 青鸞

>>286
雖然你是兔妖,不過、看在同陣營的份上。
本大爺就勉為其難的向你說聲謝謝了。

別誤會,本大爺我還是很討厭妖孽的!!!(別過頭)

(291) 2012/02/01(Wed) 22:59:16

深海族 波瓦爾

啊……剛剛有一點,因為一直被戳就沒回到了。

>>克拉維斯
嗚,波瓦針對場上黑白單的判斷還有一個想法。

就是,像是波瓦如果很信任克拉維斯,那克拉維斯認為被出黑單的人不是黑單,那波瓦多多少少就會受影響。

這樣被信任者就變得影響很大……嗚,雖然克拉維斯也都說完了,只是舉個例子。剛剛波瓦把話講得太複雜了(苦惱)

(292) 2012/02/01(Wed) 22:59:54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83>>284
我之後的口氣也太衝,我也該道歉,對不起。
今天該發表的意見我都發表過了。

(293) 2012/02/01(Wed) 23:00:21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緹亞這個頭像超萌的,我好捨不得吊他喔
我好後悔為什麼當初要把他排上吊單喔
我可以改吊嗎
這樣我看不到萌萌的緹亞了

(-83) 2012/02/01(Wed) 23:00:2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發病中)

(-84) 2012/02/01(Wed) 23:00:52

深海族 波瓦爾

>>293
嗚,沒事就好了……(看時間)波瓦也到了就寢時間了。

(294) 2012/02/01(Wed) 23:01:2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89
我只看關於我的部分,其他的都先無視,所以我你另個占單人選我根本沒有記住。

(295) 2012/02/01(Wed) 23:01:32

機動戰菌 歐樂B

>>291

不是所有非人的生物都是不好的BI
也不是所有人類都是善良的BI
請認清楚這點吧BI

不過傲嬌的小少爺本大爺是最喜歡的了BI

(296) 2012/02/01(Wed) 23:02:04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另外,崩角了,今後沒法進行RP了,將只會參與討論和議題而已,各位抱歉。

(297) 2012/02/01(Wed) 23:02:25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我住的沙漠那邊見過不少人
大部份也是商隊
在他們聊天學了不少事
像之前龍族是某些地區的聖獸也是這樣知道的...

想起來
仙人族是亞是怎樣的人呢?
我撿到這封信事,是沒看到有人或者屍體在旁邊
會是不小心掉在沙漠上嗎...

(298) 2012/02/01(Wed) 23:02:33

教師 克拉維斯選擇對、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295 其實波瓦說的是假決定人選...

2012/02/01(Wed) 23:02:52

【自】 賭徒 迪特爾

明天就要跟主子認親了,好緊張喔////
啊前提是主子沒把老子當食物

(-85) 2012/02/01(Wed) 23:03:02

【自】 校長 嘻呵

>>286

喂喂喂... 這?

(-86) 2012/02/01(Wed) 23:03:31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下次我裝死不解釋就是了嘛。

(茫然)

(-87) 2012/02/01(Wed) 23:03:41

機動戰菌 歐樂B

>>297

嗯,不好意思,辛苦了。

(299) 2012/02/01(Wed) 23:03:55

深海族 波瓦爾大家晚安(揉眼

2012/02/01(Wed) 23:03:59

監察者 青鸞

>>296
本大爺才不需要兔妖的喜歡呢。(蹙眉)

(300) 2012/02/01(Wed) 23:04:38

仙人掌族 緹亞深海族 波瓦爾說晚安

2012/02/01(Wed) 23:04:43

監察者 青鸞老大 活跳跳大人安慰。

2012/02/01(Wed) 23:04:59

【自】 校長 嘻呵

>>287

雖然也差不多了,不過這麼快就服軟實在是...

嗯~枉費了我今天的大動作,俺失敗!

也失望吶... (嘆

(-88) 2012/02/01(Wed) 23:05:16

教師 克拉維斯

>>292
嗯、好的,這我了解。(淺笑)
總之黑白單擾亂場上推理與去留這點,又是件值得思考與討論的事了。

波瓦小姐您也辛苦了 (遞水杯)

(301) 2012/02/01(Wed) 23:05:43

仙人掌族 緹亞

>>300
怎覺得這句話好像在哪兒聽過

(302) 2012/02/01(Wed) 23:05:51

機動戰菌 歐樂B

>>300

本大爺也只是說喜歡這種屬性而已BI
才不是指你呢BI

(303) 2012/02/01(Wed) 23:07:40

教師 克拉維斯你們兩個……都是傲嬌吧 (掩嘴笑)

2012/02/01(Wed) 23:09:56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為什麼波瓦爾好像很常和別人有這樣的爭執。

(-89) 2012/02/01(Wed) 23:10:30

末裔 利托多拉教師 克拉維斯同意咩嚕。

2012/02/01(Wed) 23:10:52

監察者 青鸞

>>303
哼。(蹙眉看了兔妖一眼後,繼續低頭閱讀手中的書籍)

(304) 2012/02/01(Wed) 23:11:31

監察者 青鸞教師 克拉維斯 最傲嬌的明明是你(X

2012/02/01(Wed) 23:12:08

【自】 賭徒 迪特爾

傲嬌騷包監察員你就承認你喜歡兔子布偶神馬的就好拉~~
啊不過你為啥對非人類生物帶有這麼大的敵意?幼年心靈受瘡喔?

(-90) 2012/02/01(Wed) 23:12:29

賭徒 迪特爾老師傲嬌,學生也不遑多讓,啊兔子也是

2012/02/01(Wed) 23:13:57

教師 克拉維斯老師我明明一臉腹黑啊~(翹腳(X

2012/02/01(Wed) 23:14:09

教師 克拉維斯賭徒 迪特爾戳來戳去。

2012/02/01(Wed) 23:14:40

仙人掌族 緹亞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全R職很危險
吊數真的很缺了...

灰異異智智惡惡惡

前五個都是玩家的話,就要神吊三次了
我還是建議偏信好些...

(305) 2012/02/01(Wed) 23:15:27

賭徒 迪特爾

欸,是說監察員小哥,你為啥對非人類生物抱有這麼大的敵意?幼年心靈受瘡喔?

(306) 2012/02/01(Wed) 23:15:35

賭徒 迪特爾教師 克拉維斯戳了就要嫁給大爺我喔(x

2012/02/01(Wed) 23:17:57

教師 克拉維斯……為什麼是嫁 (凝重)

2012/02/01(Wed) 23:19:06

監察者 青鸞

>>306
本大爺沒有必要告訴你理由。(眼底閃過一絲情緒後,馬上會復原本的表情,語調冷淡的望著賭徒說)

有空在這裡挖本大爺的隱私,不如快抓出藏在這裡的惡魔。(冷笑)

(307) 2012/02/01(Wed) 23:20:53

賭徒 迪特爾

我是覺得要就全吊啦,雖然說佔太多吊數但偏信風險太大

(308) 2012/02/01(Wed) 23:21:15

賭徒 迪特爾教師 克拉維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是嫁。揍跟打也是一樣哈

2012/02/01(Wed) 23:23:5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我發現…賭徒跟老師的髮色一模一樣耶(?

其實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對吧對吧?!(不對)
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91) 2012/02/01(Wed) 23:25:01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玩蛋我認出來他的中之人了啦!混帳!藏好一點啦。(翻桌(???)
不忍說我又再認人了(抹臉)

(-92) 2012/02/01(Wed) 23:26:08

教師 克拉維斯

>>306
>>307
說到充滿敵意這點,老師我還記得青鸞君以前……曾經因為我辦公桌上的一隻蟑螂,差點把辦公桌打穿一個洞。(拖著下顎回憶)

然後賭徒先生…老師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喔……(乾笑,退到青鸞旁邊(?)

(309) 2012/02/01(Wed) 23:30:40

中二病 索爾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監察者 青鸞

>>309
原來我有做過這種事?(側頭回想)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滿臉困惑的看向對方,提出疑問)

(310) 2012/02/01(Wed) 23:38:49

末裔 利托多拉

>>240
我想精靈南瓜一定特別好吃咩嚕!

(311) 2012/02/01(Wed) 23:40:13

麵包屋 奧托姆

已歸家.....
因為時間緣故 只夠看完偵探食用兔的發言

有幾點我想提出....
1.話量的多寡應該是由議題單以及與討論有相關的發言來決定 如果RP或者醬油味太濃的發言佔大多數也不能說算是高話量

2.我看錯配置以為是4魔了...所以基本贊成明日R異
3.今日的占吊單和我的想法滿接近 兔子辛苦了

(312) 2012/02/01(Wed) 23:40:31

麵包屋 奧托姆

>>311
嗯~ 南瓜在烘焙上是個非常好用的食材唷!(大心)

(313) 2012/02/01(Wed) 23:42:4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312
第二點沒意外的話、那就排除懷疑了耶... ...

(-93) 2012/02/01(Wed) 23:43:22

末裔 利托多拉

>>313
咩、咩嚕……好想嚐嚐咩嚕。
(看了看奧托姆,又轉頭看嘻呵)

(314) 2012/02/01(Wed) 23:46:01

教師 克拉維斯

>>310
嗯、那個時候我躲在桌子底……呃不、看來果然沒有這回事(望向別處) 老師我的記性果然不好了。哈哈哈……(尷尬笑笑)

(315) 2012/02/01(Wed) 23:46:19

仙人掌族 緹亞

>>#3
對了,這封邀請信好像突然變了
不過我也不想看了

反正不會有被吊了就勝利這種條件吧...
你們有興趣就拿來看吧

(316) 2012/02/01(Wed) 23:46:35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一直在乞食耶。

(-94) 2012/02/01(Wed) 23:46:39

監察者 青鸞

>>315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卻有其事。(看著對方尷尬的笑容,在腦袋裡收尋著高中時代的記憶)

誰叫那隻蟑螂,那不好爬、偏偏爬到你桌上害你嚇的都躲起來了。你說,我能不宰他嗎?(挑眉看)

(317) 2012/02/01(Wed) 23:53:50

【狼】 仙人掌族 緹亞

現在要勝
衝占不知道行不行呢...
反正明天很大可能立刻知道誰是真智者和真異能了

我是覺得是黑白占單+黑白靈單...

(*74) 2012/02/01(Wed) 23:55:16

中二病 索爾決定深海族 波瓦爾 為施展(護衛)的對象。


仙人掌族 緹亞

對了,好像被吊前說一下遺言好些...
死前最後一句話很重要呢...

(318) 2012/02/01(Wed) 23:56:55

仙人掌族 緹亞

>>257
【本決了解】

(319) 2012/02/01(Wed) 23:57:34

教師 克拉維斯

>>317
哈哈…臭小鬼你就別再損我了嘛……(仍舊尷尬的說著,撇開視線)

雖然好像是我先提起的…… (深深覺得自己那壺不開提那壺的行為很天才)

(320) 2012/02/01(Wed) 23:58:54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2)

艾露薇拉
3回 剩17916pt
辛潔露
10回 剩17755pt

犠牲者 (9)

海后星(2d)
0回 剩18000pt
索爾(3d)
30回 剩17350pt
青鸞(4d)
22回 剩17318pt
約什麼的小姐(5d)
3回 剩17909pt
嘻呵(6d)
2回 剩17940pt
波瓦爾(7d)
63回 剩16514pt
刷刷牙(8d)
6回 剩17818pt
奧托姆(9d)
6回 剩17872pt
歐樂B(10d)
25回 剩17285pt

處刑者 (8)

緹亞(3d)
6回 剩17877pt
利托多拉(4d)
10回 剩17764pt
辛森(5d)
1回 剩17980pt
活跳跳大人(6d)
10回 剩17673pt
薩拉馬(7d)
19回 剩17558pt
迪特爾(8d)
7回 剩17830pt
利格利斯(9d)
37回 剩17107pt
克拉維斯(10d)
37回 剩16901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