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10 重回村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 最新

視點:


盲女 特蕾絲 對 中毒 卡因 占卜。


隔日早晨、接收中 基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傳說變成了現實。追逐血腥氣味的魔物“人狼”、確實在這裡當中。

無力的人類為了對抗人狼、村人們定下了一個規則。每日靠投票決定一個可疑的人處刑。也會有處刑沒罪的人的時候、這也是為了村子不得已的事……。


現在的生存者有、刺青師 蘭斯、商人 阿爾卡、中毒 卡因、雙子之赤 蕾蒂亞、訓練生 路普、跳級生 蘇可、女僕 莉莉、保鑣 阿魯比涅、愛八卦 托爾提、雙子之青 瓦諾兒、圖書館長 賈斯芙、愛哭鬼 蒂娜、盲女 特蕾絲、小說家 艾勒里、打瞌睡 奧黛特 以上 15 名。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結果看完剛好趕上換日www

(-0) 2012/06/03(Sun) 00:01:07

跳級生 蘇可

(踩在基魯的屍首上)

今天的風……很騷動吶。

(0) 2012/06/03(Sun) 00:01:19

打瞌睡 奧黛特

呼嚕……

(繪本從手上滑下來)

(1) 2012/06/03(Sun) 00:02:43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哇啊啊─
不知明的先生還真的死了!

(2) 2012/06/03(Sun) 00:03:19

中毒 卡因

開始……了?(嗅到空氣中的血氣,縮了縮身體)

(那麼、結果呢……?)

(3) 2012/06/03(Sun) 00:03:46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440
其實當初是想要盡可能的把共隱到最後
在目前檯面上的白單都被咬之後,
人數應該也剩下不多了
要是還有共的話應該可以幫上一些忙...
所以想說,在不激怒狼的狀況下,發比較意義不明(?)的話...看能不能增加存活率...
狼不要咬我啊~~

(-1) 2012/06/03(Sun) 00:04:03

盲女 特蕾絲

好了,事件終於開始了
【讓我看清你真實的樣子吧!
秘技——真實之眼
『我看到了,卡因的靈魂,他是人類!』】

(4) 2012/06/03(Sun) 00:04:08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沒想到那個綠綠的東西說的都是真的

唔…我最討厭死人屍體了

(5) 2012/06/03(Sun) 00:05:00

雙子之赤 蕾蒂亞打著哆嗦

2012/06/03(Sun) 00:05:47

小說家 艾勒里

(見時間差不多,取下鼻梁上的眼鏡)

………

各位晚安~♥ 莎莎又和大家見面了呢!(朝氣十足地揮手)

嗯~艾勒里先生說要幫阿爾卡先生占卜呢~♥莎莎我看看喔~

嘿!有了♥ 是方塊7呦!方塊代表著財富,數字7代表你是個喜歡思考與旅遊的【普通人】喔~

(亮出手中的撲克牌)ヽ(́・ω・‵)ノ

好了,莎莎的工作就到這裡為止了喔♥(戴上眼鏡)

………

大致上就和莎莎說的一樣……謝謝你,莎莎。(賣命地書寫筆記)

(6) 2012/06/03(Sun) 00:06:23

【自】 中毒 卡因

>>4
被你占大爺我一點也不開心。(跑來跑去)

我比較想測艾勒里的反應啦(哭鬧)(

(-2) 2012/06/03(Sun) 00:06:54

雙子之赤 蕾蒂亞在黑暗中沿著麵包屑找尋瓦諾兒

2012/06/03(Sun) 00:06:58

盲女 特蕾絲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0:07:02

商人 阿爾卡

基魯先生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您成為第一位犧牲者在下在此向您致上最高敬意。
(拿出一束白花擺放在屍首旁)

(在下正,等著呢…)

(7) 2012/06/03(Sun) 00:07:06

女僕 莉莉

對了 基魯小姐有說要怎處理這個身體嗎

(8) 2012/06/03(Sun) 00:07:07

小說家 艾勒里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0:07:32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6
等等啊
我怎麼覺得這像半夜時的廣撥電台- -

(-3) 2012/06/03(Sun) 00:07:48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喔打錯,廣播才對

(-4) 2012/06/03(Sun) 00:08:03

訓練生 路普

那個總是發出電磁干擾的東西終於消失了嗎(看著村里的廣播系統)

(9) 2012/06/03(Sun) 00:08:59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最初的犧牲者嗎....
終於輪到這個村子了啊
不管再多長的雨及悲傷之後.陽光總是會露臉
圖書館的記錄之中,也有著成功及失敗的例子
但願這個村子能夠做為成功的例子流傳

(10) 2012/06/03(Sun) 00:09:39

跳級生 蘇可

……嘖嘖,很安穩地開場呢。
蘇可希望早上交給新手共鳴來發議題單唷,早上下午沒空的人現在就先留下想法吧?
如果議題單有蘇可想補的部份,蘇可會再補齊。

(11) 2012/06/03(Sun) 00:11:06

圖書館長 賈斯芙

>>8
就把她葬在村邊的墓園吧
至於村裡的記錄...就由我來做吧

(12) 2012/06/03(Sun) 00:12:05

中毒 卡因

>>4
>>6
>>7
呼呼…、……。(看了看兩位占卜,再看看阿爾卡)

(再來,就是要等明天了……。希望,可以平安無事……。)

(13) 2012/06/03(Sun) 00:14:27

打瞌睡 奧黛特哆嗦著醒來。

2012/06/03(Sun) 00:15:17

女僕 莉莉

>>12
好像很浪費這個身體
不過小女就跟著吩咐 葬在墓園吧

(14) 2012/06/03(Sun) 00:15:25

打瞌睡 奧黛特帶著玩偶跟繪本下樓。

2012/06/03(Sun) 00:15:44

打瞌睡 奧黛特

>>0
(跑上前拉住衣服)
奧黛特跟熊熊被冷醒了喔,奧黛……
……蘇可姊姊,那個人……怎麼了?

(15) 2012/06/03(Sun) 00:17:5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13
明天喔……我想他大概就炸掉了吧(聳肩) (別一口咬定)

(-5) 2012/06/03(Sun) 00:19:28

跳級生 蘇可

>>13
咯咯咯……多餘的事情就給人狼、獵、鼠煩惱吧,我們就做好份內的工作吧。蘇可覺得,算是滿不錯的開場……就看狼要不要攪局了。

>>15
……(摸摸頭)
他去很遙遠的地方了……去我們每個人都會到達的彼岸。放心,蘇可想他沒有痛苦。

(16) 2012/06/03(Sun) 00:20:09

打瞌睡 奧黛特

>>16
啊……嗯。(緩緩點頭)

(17) 2012/06/03(Sun) 00:22:41

打瞌睡 奧黛特從蘇卡身後偷看基魯。

2012/06/03(Sun) 00:23:07

中毒 卡因

>>16
份內的……工作嗎?(慢慢回首,低聲複誦)
那是當然的,…、各方面,都是。(看著對方,句末加重)

(18) 2012/06/03(Sun) 00:25:42

打瞌睡 奧黛特

兩張白單吶,對奧黛特而言是無趣的開場呢,不過這也是靈能神權就要面對的情況吧。
目前至少看起來是安穩而平靜無波的。

(19) 2012/06/03(Sun) 00:26:01

跳級生 蘇可

今天的咬單,將決定後面的所有走向……咯咯咯,交給狼決定的感覺真令人不爽呢……咯咯咯。

(20) 2012/06/03(Sun) 00:27:30

中毒 卡因

>>20
狼們的咬法嗎?
不外乎就那幾種可能性吧。

就看狼和獵人,如何交戰了。

(21) 2012/06/03(Sun) 00:38:04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怎、怎麼了……基魯哥哥竟然……

(22) 2012/06/03(Sun) 00:39:54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我說……主子們啊……
………………

拜託快咬我啊啊啊啊啊啊!!咬我啊!!啊啊啊啊!(有病喔)

(-6) 2012/06/03(Sun) 00:39:55

雙子之青 瓦諾兒感到害怕。

2012/06/03(Sun) 00:40:04

打瞌睡 奧黛特

>>21
……確實是呢。

(23) 2012/06/03(Sun) 00:40:45

【自】 中毒 卡因

基魯你到底是男的還女的?
讓我來驗證你的身分吧(X

不對,我應該要找個時間去墓園挖材料(??

(-7) 2012/06/03(Sun) 00:42:22

跳級生 蘇可

>>21
就是那幾種,所以也只能給狼獵決定了。(聳肩)

(24) 2012/06/03(Sun) 00:44:42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吶哪、咬了敝人雖然說倉鼠可能是占不到了,但是可以嫁禍在卡因先生身上不是很棒嗎? 我說哪(並沒有)

(-8) 2012/06/03(Sun) 00:49:23

【自】 中毒 卡因

明天再來整理咬單的分析好了。
我要做足準備跟艾勒里打架(不

(-9) 2012/06/03(Sun) 00:49:47

跳級生 蘇可

……因為人側能決定的事情太少,結果大家士氣降低了嗎?(咋舌)

不過……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議題呢,也就是我們可愛的吊單……咯咯咯,雖然共鳴還沒發議題單,不過大家可以先好好思考想要舉誰來吊了。

(25) 2012/06/03(Sun) 00:56:34

跳級生 蘇可

也是好好觀察的時刻呢……咯咯咯。

(26) 2012/06/03(Sun) 00:58:38

中毒 卡因

>>25
人側能決定的事情,絕對不會比狼側少。
吊單、占單,都掌控在領導的手中。

狼側能決定的、似乎只有咬單。
而且,他們的咬單、還有可能被獵人干擾。

這樣想想,是不是覺得好多了呢?

(27) 2012/06/03(Sun) 01:03:22

打瞌睡 奧黛特

>>25
是太沒波瀾而沒有事情可討論呢。
……至少都可以到明天再討論,現在能先無事休……哈啊……息……

(28) 2012/06/03(Sun) 01:03:33

跳級生 蘇可

>>27
這樣想是好多了,不過……因為場上沒有太大變化,占單應該差不多,吊單將是今日人側的重點。
(輕輕打哈欠,揉眼)

今天狼側會比人側苦惱很多吧……不過無所謂,我們也要煩惱吊單,而且也可能被狼側誤導……老實說,今天蘇可想全權交給共鳴試試看……除了讓共鳴有控場的機會,蘇可也怕單獨一人的盲點過大。

(29) 2012/06/03(Sun) 01:08:1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有時間的話,就在假決定之前討論吧
下午晚上我應該都會在...
狼的咬法也有好幾種可能性...
以往的記錄也有活到後期的共 不要放棄.
今天人側的議題大概就是吊單了吧
占單應該不太會變,要是真的被占了的話,
就看會有甚麼結果吧...
我這邊覺得比較可疑的是女僕跟瞌睡還有雙子跟路普...(不說話的人太多了....)
你那邊呢

(=0) 2012/06/03(Sun) 01:58:54

【自】 中毒 卡因

依照慣例、每晚都要說一句!
晚安安、親親阿爾卡~♪(少肉麻

嗯、明天要奮戰了,各方面。(爬床)

(-10) 2012/06/03(Sun) 02:39:05

【自】 中毒 卡因

哼哼哼~♪
終於又到了可以取材的季節了、基魯的頭髮聽說很柔順呢~會是好材料喔~♪(有些恍惚低看著墓園的方向,緩慢行走)

(取材、好多年才一次……~♪大爺我的材料不夠用啊~孩子們~都在等著呢~♪)

好想這樣發言喔(有病(X

(-11) 2012/06/03(Sun) 02:43:00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2:44:06

刺青師 蘭斯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5.其他意見

兩個占就交換占吧,第一次出議題單,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提出來.

(30) 2012/06/03(Sun) 06:51:43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6:53:14

【鳴】 刺青師 蘭斯

我一直到下午不知道幾點會回來……
但我晚上都在 晚上在討論吧.

(=1) 2012/06/03(Sun) 06:55:30

【鳴】 刺青師 蘭斯

至於懷疑人,我昨天沒參與討論,
下午回來我會翻紀錄……
還有就是,至少今天,你不會成為處刑人選,
本決定沒意外我應該會參與……

(=2) 2012/06/03(Sun) 07:00:47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7:14:52

保鑣 阿魯比涅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開場的第二天,在下還看不出什麼來、請見諒。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同上。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真狂、真狼、真鼠?個人頃向真狂。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如果全隱→到R占、R靈日就不會被R。不過本場沒有R靈……

5.其他意見
無。

(31) 2012/06/03(Sun) 08:38:44

保鑣 阿魯比涅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08:41:15

委任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對刺青師 蘭斯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議題晚一點再填,這麼早又沒幾個人說話怎看的出什麼東西…

(-12) 2012/06/03(Sun) 10:11:06

跳級生 蘇可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咯咯咯……懷疑對象實在過多了一點呢。
莉莉、蕾蒂亞、圖書館長
三位都是蘇可急於確認的人……原因的話,不外乎是話量適中、直感,與昨天假決時的反應。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咯咯咯……這真是難以決定的項目的。

基本上,是上面的懷疑單都可以……另外,不好意思嘍,蘇可的吊單是,保鑣>懷疑單。

咯咯咯……原因就是保鑣在場上的時間不多、話數過少,狼側不會咬,用了占單領白的話,在場上發言不多幫助也不大,所以只好吊了唷?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真狂。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今天狼側不外乎就是咬職跟咬白……如果他們咬灰,就是想要完全避開獵人風險。咯咯咯……今天場上有蘇可、共鳴兩個必白,明天沒意外的話會有兩張白單。如果今天狂占認親到了(出狼白)那可能就會咬占……不外乎就這些可能吧?

5.其他意見
暫無。

(32) 2012/06/03(Sun) 10:16:24

愛哭鬼 蒂娜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爺爺。蒂娜覺得他昨天被指名占卜之後的行為,似乎有在隱瞞什麽。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館長老爺爺,保鏢先生……還是只讓老爺爺消失就好了。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大概是真狂或者真狼?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如果蒂娜是狼兒,今天應該會隨便找個‘普通人’下口吧。

5.其他意見

(33) 2012/06/03(Sun) 10:17:49

跳級生 蘇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0:19:08

委任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對刺青師 蘭斯 進行投票委任。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襲擊我點委託了。

(*0) 2012/06/03(Sun) 10:23:16

【自】 中毒 卡因

我看到蘇可的話之後,感覺我的自言回應會被他噹暴XDD果然真的理念不同連想法都(ry

拜託到時候不要揍我、我會好好分析他們的戰況的OAQQQQ(?

(-13) 2012/06/03(Sun) 10:25:46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0:26:35

愛哭鬼 蒂娜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0:29:32

跳級生 蘇可

現在有15人
兩占一靈一共
11人裡面還有一共,等於剩下10人有三狼一鼠,.如果明天順利誕生兩張必白加上今天吊一灰,就變成7人裡有三狼一鼠了……咯咯咯,蘇可認為,除非有認到親,不然今晚狼側不是咬蘇可就是咬共鳴呢。

(34) 2012/06/03(Sun) 10:40:07

跳級生 蘇可

咯咯咯……狼側也有可能二話不說,咬了占再說……不過就算如此,我們也可以見招拆招,他們咬了占,我們就多了吊數,剩下的占出黑單蘇可還可以驗,咯咯咯……

(35) 2012/06/03(Sun) 10:47:28

跳級生 蘇可

蘇可活著目前就是人側最大的籌碼……反之,狼側一定急於想要處理掉蘇可呢……咯咯咯。

(36) 2012/06/03(Sun) 10:55:45

跳級生 蘇可

晚上會不在的人,記得至少要留議題單呀。(微微皺眉)

(37) 2012/06/03(Sun) 11:01:09

愛哭鬼 蒂娜

蒂娜覺得,如果狼兒咬普通人的話,咬到獵人先生的概率很大呢!

(38) 2012/06/03(Sun) 11:02:39

跳級生 蘇可

>>38
咯咯咯……

……
……
(驚覺)
這倒是呢,11人,扣掉狼側自己三人,8人中有一共一獵一鼠……狼側咬到有職者的機率真不小。

(39) 2012/06/03(Sun) 11:05:15

中毒 卡因

>>36
神權,狼側怎麼會不想處理呢?
問題是要除掉妳,他們必須先幹掉獵人啊。

所以,我想……妳暫時應該是安全的。
除非,他們的行動很違背常理。

不過,如果他們已經認到親的話。
我倒是蠻擔心投票的問題。

(40) 2012/06/03(Sun) 11:07:00

跳級生 蘇可

>>40
噢,說到投票的問題……晚上沒辦法到本決定的人,先把票委任給蘇可唷?

(41) 2012/06/03(Sun) 11:08:46

跳級生 蘇可選擇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投票。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看來昨天的反應真的太大了...(苦惱)
如果沒辦法消除其他人的疑慮
還是很容易在後面幾天被吊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把占浪費在共身上而已啊.....
會不會給占結果被特攻....(汗

(-14) 2012/06/03(Sun) 11:09:07

愛哭鬼 蒂娜

>>40
蒂娜聽媽媽說過,有村子里明明只有一個靈能師,
但因為獵人先生第一天就不幸因為自閉而死,所以第二天靈能師也就被襲擊了呢!

(42) 2012/06/03(Sun) 11:18:31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瞭解了...那就晚上討論吧
看來昨天的反應真的太大了...(苦惱)
如果沒辦法消除其他人的疑慮
還是很容易在後面幾天被吊
不過反過來說,稍微偏黑的話是不是比較不容易被狼咬呢

(=3) 2012/06/03(Sun) 11:20:16

中毒 卡因

>>38
>>39
倘若我和阿爾卡明日都取得了白單。
那也不代表我們不在獵人的人選範圍裏面。

所以,我想狼側要從十三個人裡挑出獵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43) 2012/06/03(Sun) 11:20:39

愛哭鬼 蒂娜

>>43
卡因哥哥說的也是。但萬一……

(44) 2012/06/03(Sun) 11:23:39

圖書館長 賈斯芙

趕著出門...請讓我回來再填議題單及參與討論

>>42
除非狼群中有可以辨認職業的以外(本場無)
不然狼在第二天就咬靈的可能性不大吧...畢竟不確定獵人是否還活著...或者狼側不照常理行動

(45) 2012/06/03(Sun) 11:24:37

【自】 中毒 卡因

>>44
我要接什麼好RP嗎(X
唉呦,要是他們真這麼神準、那我們也只能見招拆招了啊XDDDD

(-15) 2012/06/03(Sun) 11:27:06

中毒 卡因

>>44
唔,小妹妹。
不要這麼擔心嘛,來,這個給妳。(遞出橘子口味的棒棒糖)

(46) 2012/06/03(Sun) 11:28:38

中毒 卡因>>43,更正:11人

2012/06/03(Sun) 11:30:44

愛哭鬼 蒂娜

>>45
所以狼兒今天會咬普通人嗎?

(47) 2012/06/03(Sun) 11:33:17

愛哭鬼 蒂娜接過棒棒糖,包好藏進衣服口袋。

2012/06/03(Sun) 11:33:54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莉莉-想確認身分
蒂娜-懷疑
館長、托爾提-懷疑、觀察
阿魯比涅、路普-忙碌中
瓦諾兒-觀察
奧黛特-信任(暫)

(-16) 2012/06/03(Sun) 11:38:30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那蘇可我一開始就沒算錯啊(踹

2012/06/03(Sun) 11:53:51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不要這樣嘛、我邊分析邊打就(ry

2012/06/03(Sun) 11:56:51

跳級生 蘇可

>>47
很難說唷,不過這樣推下來,咬普通人的機率比較大呢。
就算狼今天咬共,那明天依然還是要處理神權靈的問題,所以狼側今天咬普通人反而對他們而言是最適當的。

(48) 2012/06/03(Sun) 11:57:13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塞小說家口味棒棒糖。

2012/06/03(Sun) 11:57:38

愛哭鬼 蒂娜

或者今天就咬占卜先生嗎?
如果狼兒知道了誰是真正的占卜的話……

(49) 2012/06/03(Sun) 12:01:20

跳級生 蘇可

>>卡因
這是蘇可昨天用小說家嘔的血做的棒棒糖唷。

(50) 2012/06/03(Sun) 12:01:50

跳級生 蘇可

>>49
不是沒有可能,不過就像蘇可>>35說的,不需要太過擔心呢。

(51) 2012/06/03(Sun) 12:02:24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十一個沒出職的人裡,扣掉狼側三人,咬到職的機率是八分之三

而獵人選保守護(護職)或神護(護灰單)是二分之一,挑選有職四人中的其一是四分之ㄧ,總體來說機率是八分之一,這樣狼有八分之七可以成功咬到有職
如果算上片白,狼側咬成功的機率相比從灰單咬到職的機率是很大的

這是假設這些人中沒有人特別引起狼、獵注意對象

(-17) 2012/06/03(Sun) 12:06:27

【自】 中毒 卡因

>>50
!(身子為之一震,眼神一轉,脫下了帽子)
哪~吾可是很久都沒出來透透氣了。

除了卡因難得有人知道吾的喜好呢~汝真不愧是菁英中的菁英哪~♪(二話不說地把蘇可手上的棒棒糖搶過來,舔食)

唉呀,吾得自我介紹一下才行了。
吾就是棒棒糖之神唷、不過,在這個充滿詛咒的村子裡,吾現在只能依憑在卡因的身上。(朝蘇可眨了眨眼,繼續舔食棒棒糖)

超想這樣回的XDDDD
不過太崩惹還是不要好了(??

(-18) 2012/06/03(Sun) 12:15:48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蒂娜
唔…在意的地方是在她針對館長這點
究竟是找到可疑點而緊追不放的村人,還是把焦點轉移到他人身上的非人?
嘻嘻,真是令人感到好奇。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保鑣→路普→其他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這兩人容易被我忽視才把他們放在希望吊序上。
不過又話說回來,這兩人似乎都說過最近有點忙碌…?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我想,狼跳占會比跳靈更能控制場面,這樣出什麼單和咬什麼人都可以更好的配合狼側內部的戰術。不過,一開始誰也沒想到會出現神權靈的場面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狼側最想除去的除了能直接威脅到狼側的真占、神權靈、獵人外就是倉鼠了。所以狼側咬法就是兩種-從灰單裡挑人咬或是從場面上已出職和片白中選人。
於是我猜測前幾天狼可能會咬場面上已出職的以及白單。對狼來說,雖然倉鼠很危險但是相比被白單壓死,倉鼠可以先不急。

5.其他意見
還沒有
- 

(52) 2012/06/03(Sun) 12:16:40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我並沒有把所有狀況都想的很全,所以如果有疏忽的地方…存屬意外、歡迎指出

(53) 2012/06/03(Sun) 12:17:47

中毒 卡因

>>50
咦?給我、為什麼?(有些驚訝地看著蘇可)
血……做的?妳對艾勒里做了什麼嗎?(眨眨眼睛看著蘇可,又瞧瞧那只血色的棒棒糖)

(54) 2012/06/03(Sun) 12:18:35

雙子之赤 蕾蒂亞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2:18:43

保鑣 阿魯比涅

>>52
在下是突然很忙的,但是還是會在電腦前,所以一有空閒就會前來。

(55) 2012/06/03(Sun) 12:25:36

委任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跳級生 蘇可

>>54
蘇可只是一直坐在他身上他就吐血了,為了不浪費這些血只好做成棒棒糖嘍。(聳肩)

>>52
咯咯咯……如果狼為了防止被白單壓死而咬占,某種程度上也不打緊,至少多了吊單呢。

(56) 2012/06/03(Sun) 12:25:42

保鑣 阿魯比涅另外晚上怕沒跟上本決,所以已委任蘇可。

2012/06/03(Sun) 12:26:17

【自】 跳級生 蘇可

綜合以上,今天狼側咬片白的機率很大?

(-19) 2012/06/03(Sun) 12:32:23

中毒 卡因

>>56
怎麼這樣!太過分了!
我、我……、唔──。(臉色一沉,由激動轉為平淡)

唉呀,吾好久都沒機會出來透透氣了。(脫下帽子)

卡因很久沒有叫吾出面呢,看來汝做了很令卡因不開心的事情?(湊近蘇可,瞇眼看著)

血色棒棒糖?吾好久沒看見了。
是汝做的嗎?(嗅到血的氣味,看了看蘇可)

(57) 2012/06/03(Sun) 12:39:07

跳級生 蘇可

>>57
是啊……咯咯咯,是蘇可做的唷。
(拿出米蕾雅給的藍色符咒,召喚雪童女在身邊,分散的雪包圍住蘇可)

咯咯咯……蘇可只是不想浪費眼鏡小狗的血罷了。(輕舔棒棒糖)那充滿惡意的眼神……是不能原諒蘇可嗎?咯咯咯……

(58) 2012/06/03(Sun) 12:44:30

【自】 跳級生 蘇可

……這村雙重人格梗設定沒有飽和嗎?

(-20) 2012/06/03(Sun) 12:50:57

中毒 卡因

>>57
不不不~汝誤會了。
吾可是相當喜歡這種口味的。(二話不說地,搶過蘇可手上的棒棒糖,也不管她周圍的情況)

吶吶、汝應該還有這種棒棒糖吧?(像個小孩般,舔食搶過來的棒棒糖,一邊纏著蘇可問)

(59) 2012/06/03(Sun) 12:52:55

愛八卦 托爾提

回☆來☆了☆
翻完了今天目前為止的記錄,待會來翻昨天離開後的♪有什麼新八卦呢♪

(60) 2012/06/03(Sun) 12:58:53

跳級生 蘇可

>>59
不不不,那是唯一一支呢……咯咯咯,等眼鏡小狗回來蘇可再讓他吐點血出來吧。

(坐在冰椅上,用手撐著下巴看著不知姓名的人)
咯咯咯……你這樣叫卡音的傢伙不會很困擾嗎?

(61) 2012/06/03(Sun) 13:03:06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咯咯咯,最大的八卦就是請叫蘇可女王大人(X

2012/06/03(Sun) 13:03:30

愛八卦 托爾提女僕 莉莉……吾正有這種一片混亂的感覺(?)

2012/06/03(Sun) 13:09:37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啊選錯人……不過算了♪(X

2012/06/03(Sun) 13:09:58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咯咯咯……(扯臉頰)蘇可的便當好吃嗎?

2012/06/03(Sun) 13:12:04

中毒 卡因

>>61
哦呀,吾忘記自我介紹了。
吾是棒棒糖之神唷、吾的名字是彩虹~☆ (淘氣地朝蘇可眨了眨眼)

困擾?他?
吾可是他的神唷~♪(繼續舔食棒棒糖)

不過,吾不能待太久就是……因為吾不想和日後的糧食開玩笑啊。(像是想起什麼,無奈地笑笑)

(62) 2012/06/03(Sun) 13:15:27

跳級生 蘇可

>>62
這樣子嗎?咯咯咯……蘇可畢竟是靈能者,又是妖怪使(摸摸雪童女的頭)對這種是已經見怪不怪了……咯咯咯,如果卡因知道他自己在舔食小說家血的棒棒糖,不知做何感想呢?嘻嘻。

(63) 2012/06/03(Sun) 13:21:49

愛八卦 托爾提

1.懷疑對象?原因?
阿魯比涅。吾對於其部分議題單有點好奇呢♪
另外對於在場上給人一種不刻意注意就會忽略存在的人也有些在意……舉例而言,路普、蒂娜和瓦諾兒♪? (當然不是說讓人有印象者就沒有危險性。前後態度落差大的也非常需要注意就是。)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阿魯比涅。其他的懷疑人選吾認為倒是可以再觀察,畢竟光用「存在感」這樣的理由就要吊實在有點對不住他們呢☆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真狂大機率☆這場是普狂而非狂信,狂隱起來並沒有作用──當然如果狂不知道自己該跳職例外啦。

(64) 2012/06/03(Sun) 13:32:08

愛八卦 托爾提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今天咬顯共機率應該大於咬占或神權靈。當然也可能會咬普通人,試圖找出鼠/隱共/獵也可能就是了。
咬占機率低原因除了需要靠占找鼠,另外就是假設假占為狂,目前狼應該還無法得知何者為假才是?

5.其他意見
在考慮今天吊人人選的同時,別忘了也一起考慮明天占卜人選,兩種相互判斷再決定懷疑人選是要吊或占哦♪

(哇啊打太長了☆)

(65) 2012/06/03(Sun) 13:32:25

愛八卦 托爾提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3:34:19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沒有甜點……(垂下尾巴)(X

2012/06/03(Sun) 13:35:01

愛八卦 托爾提

>>62
(好奇嗅嗅)
秘~密的氣味!♪
你該不會就是那個讓卡因被冠上中毒者之名的原因吧──?☆

(66) 2012/06/03(Sun) 13:36:10

中毒 卡因

>>63
他不會知道的,絕對不會~♪
吾才不讓他知道這些事情呢~☆(把血色棒棒糖吃光)

很高興認識汝唷!吾會再找機會出來、和汝玩的!有菁英稱號的大姐姐再見囉─☆(機械式地把帽子戴回去,臉色一沉)

我……怎麼了?(眨眨眼睛,搞不清楚狀況)

(67) 2012/06/03(Sun) 13:36:13

愛八卦 托爾提選擇對跳級生 蘇可 投票。


跳級生 蘇可

>>67
放心,什麼事都沒有,只是蘇可更確定你是個受罷了。(坐在冰椅上,聳聳肩說著)

(68) 2012/06/03(Sun) 13:37:37

愛八卦 托爾提

對了,今晚中之人同樣要搭車,估計九點至十點間會回到村中來♪
會盡量趕上假本決定的哦~♪

(69) 2012/06/03(Sun) 13:37:45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67
啊吾慢了!(難過哭)(X

(-21) 2012/06/03(Sun) 13:38:06

跳級生 蘇可

>>66
想要甜點嗎?(輕戳額頭)

咯咯咯……也不是不行唷,只要對蘇可俯首稱臣就可以了唷。

(70) 2012/06/03(Sun) 13:39:01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票先委任給蘇可吧。

2012/06/03(Sun) 13:39:25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聰明如吾當然先委任了啊♠

2012/06/03(Sun) 13:39:52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輕捏尾巴)在菁英面前說自己聰明嗎?咯咯

2012/06/03(Sun) 13:40:58

愛八卦 托爾提

>>70
吾當~然是不要!☆(扮了鬼臉,開心地蹦跳著去找卡因)

(71) 2012/06/03(Sun) 13:44:19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對♪啊♪(哼歌)

2012/06/03(Sun) 13:44:35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好啦先去念書了(尾巴垂下)(X

2012/06/03(Sun) 13:44:56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辛苦妳了唷。(遞蘋果派)

2012/06/03(Sun) 13:45:43

中毒 卡因

>>68
受?(一臉狐疑地看向蘇可)
唔,忽然間好想睡喔……是祂又跑出來了嗎?(揉揉眼睛)

恕我先失陪了。(向蘇可揮揮手之後,走在回家了路上)

(彩虹……做了什麼嗎?)

(72) 2012/06/03(Sun) 13:50:4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馬上就要死了嗎?

(*1) 2012/06/03(Sun) 13:53:56

保鑣 阿魯比涅

>>64
呃、在下的議題單有什麼問題嗎?(困惑)

(73) 2012/06/03(Sun) 13:55:11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唔。剛開始就要先死了嗎?(困擾)

(-22) 2012/06/03(Sun) 13:58:50

中毒 卡因

【紙條的背面-上半部】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先生:
主要是因為他昨天的反應吧,反反覆覆的,一下認為自己被占得不到情報,一下又因為我的話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而且一開始他不想自己被占的樣子、似乎…、有點奇怪?

愛哭的小妹妹:
至於這位,該怎麼說…不知道是因為她出現的時機都很微妙的關係亦或是她的發言,總讓我有點懷疑她。某些想法不謀而合,有些發言又讓人覺得蠻一針見血?不過,卻也因為這樣,導致我對她還無法信任。而且,我蠻在意既然她認為館長先生可能是隻鼠,又何必把他提上吊單,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保鑣:
雖然她是因為忙碌才導致自己如此無口。我一開始很想把他排進吊單裡,但是,看到他的反應,又想留下他來觀察。

(74) 2012/06/03(Sun) 14:06:30

中毒 卡因

【紙條的背面-中段】
2、處刑優先順序?
路普、莉莉、愛哭的小妹妹

若是用蘇可的挑選方式的話,我想路普也是首選呢,而且昨日他雖然有跟上最後決定,但除了易提單以外卻沒有提出自己的想法。莉莉的話,雖然她比前路普多話了些,但和其他人比起來還有些不足。至於愛哭的小妹妹,理由不用多說了,可以參照第一題。

最後,三人的吊序,對我而言並無太大的分別。

3、雙占配置?
A、真/狼 = B、真/狂 > C、真/鼠

C在這種場合來看,機率過於低。而A和B到目前還是無法判別呢。畢竟才剛開始沒多久…、資訊不夠多。

(75) 2012/06/03(Sun) 14:09:53

中毒 卡因

【紙條的背面-後半部】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
A、咬占:認到親之後,直接先宰了威脅性較高的真占。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即將被占到的對象為黑,才出此下策。
B、咬靈:除掉靈能者之後,能夠方便假占特攻,也可以藉此擾亂民心。
C、咬共:通常的清白手法。
D、咬灰:找隱職業。
E、咬片白:可以製造死筆,讓人產生占鼠的錯覺,又能夠順道清掉白單,讓另一占難堪。
F、無記名投票:這點也是我最擔心的。正因為無記明,他們在認出親後、內部要操縱票數也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5、其他意見
嗯,目前還在統整中。
我會在我被幹掉之前,整理上來的。

(76) 2012/06/03(Sun) 14:10:4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是覺得保鑣哥哥的議題單太過於簡單
大部分都是以存在感不大為前提而選擇吊保鑣哥哥的,如果能多充實一點議題單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2) 2012/06/03(Sun) 14:10:53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4:12:30

【自】 中毒 卡因

>>66
猴子你慢了一步XDDDDDD
下次再見(???

(-23) 2012/06/03(Sun) 14:14: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然後議題單的寫法盡量配合場上的猜測去延伸
也就是說,假如場上傾向真狂
那麼你的推測也需要往真狂這方面去寫
這點比較難XD主要是講說你的議題單不要用"待觀察""不清楚""再看看"之類的東西帶過去,也盡量不要用一看就知道結論回答

待續

(*3) 2012/06/03(Sun) 14:14:4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好...如果在下還有明天我會充實的。

(*4) 2012/06/03(Sun) 14:17:4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若說推論有五個步驟
那就會是
1.闡述實況(場上2-1配置)→2.推測配置(大概是真狂)→3.其中意義(狼全隱的意義在哪?)→4.之後行動(那麼狼之後應該會咬靈吧?)→5.配套措施(所以獵人要保護靈etc.)

通常議題單寫到3~4就足以,吃飽沒事想很多(這是讚美意味)的人會想到5.並且以5.做一堆杞人憂天的討論(瓦瓦最不喜歡杞人憂天了)

(*5) 2012/06/03(Sun) 14:18:5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筆記)
覺得道最後狼會剩下瓦諾兒小姊而已。(遠)

(*6) 2012/06/03(Sun) 14:19:5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5
同理,只寫到1~2的人通常會被吊,因為會被歸類於無口、對村子沒貢獻balabala之類的人

(*7) 2012/06/03(Sun) 14:20:2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6
不是吧,瓦瓦最不會當狼了(哭
瓦瓦現在正在想該如何用議題單挽救你們(哭

(*8) 2012/06/03(Sun) 14:21:09

跳級生 蘇可

>>73
咯咯咯……只好等托爾提回來再問了。

>>76
咯咯咯……無記名投票的確很棘手,還希望村側伊定要把票委任給蘇可或共鳴呢,前幾天票數能壓過狼側應該沒問題。

(77) 2012/06/03(Sun) 14:21:26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突然覺得我的>>*2>>*3>>*5>>*7很適合放在WIKI裡當議題單教學(自戀)

(-24) 2012/06/03(Sun) 14:22:2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呃、在下有什麼忙能幫上嗎(?)

(*9) 2012/06/03(Sun) 14:24:0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說到議題單,就不得不說說"議題單跟風"到底是什麼鬼意思
瓦瓦根本覺得這就只是指議題單只寫到1~2點的人
再說,若真的要說跟風的話,場上很多在討論真狂配置的人也不都是在跟風嗎XDDDDD
但是如果這時候有人突然跳出來說真鼠配置也有可能!可是又沒提出這麼推測的依據

結果是會被吊啊(聳肩)

以上是瓦瓦的感嘆+自以為是的心得

(*10) 2012/06/03(Sun) 14:26:54

中毒 卡因

>>77
我認為投票當時人在場的話,最好自行投票。
之前曾經聽祂說過,某個村莊的領導者華麗的失誤。所以,我覺得那段時間趕不上的再委任比較妥當。

>>73
唔,其實我蠻好奇,你議題單的第四點唷?

(78) 2012/06/03(Sun) 14:27:27

跳級生 蘇可

>>78
也是呢……蘇可不希望產生不菁英的錯誤(皺眉)

(79) 2012/06/03(Sun) 14:28:5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9
瓦瓦覺得大概再晚上的時候,挑時機點發一篇較有內容的議題單即可
時間點~非常~重要~
要顯得你很忙,但是又有認真在推測,而且一篇議題單就足以影響假決定(本決定通常建立在假決定)的時機點

大概是假決定前後一小時吧
太早反而會有一推人挑你薦

(*11) 2012/06/03(Sun) 14:29:2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1
像瓦瓦還不是成天掛在電腦前卻裝忙wwwww
就是想營造瓦瓦很忙所產生的存在感很低的錯覺

(*12) 2012/06/03(Sun) 14:31:11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78
怎麼感覺是在說我啊?????
我當共已經有兩次忘記改投票了(自爆)

(-25) 2012/06/03(Sun) 14:31:4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其實在下的忙是在玩遊戲。(意思是明明都在(ry)

(*13) 2012/06/03(Sun) 14:31:5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78
第四點...呃,不就是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嗎?

(*14) 2012/06/03(Sun) 14:32:2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
不夠詳細周全吧
瓦瓦覺得可以這樣改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如果全隱→到R占、R靈日就不會被R。不過本場沒有R靈……

如果全隱,R職時就不會R到狼

(*15) 2012/06/03(Sun) 14:34: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對了,對了對了對了
千萬不能說全隱不出職是怕註冊成功後的R職喔!!

(*16) 2012/06/03(Sun) 14:36:19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78
唔?如果全隱,R職時就不會R到狼,不是嗎?(有些疑惑)因為在下認為真狂的機率比真狼大(畢竟狂應該沒有必要隱著?)

這樣子回...會有問題嗎?還要加上什麼嗎(攤)

(*17) 2012/06/03(Sun) 14:37:3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
應該可以

(*18) 2012/06/03(Sun) 14:38:1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
噢,你先問問他哪邊有問題好了

(*19) 2012/06/03(Sun) 14:38:4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9
啊,不要XDD你就直接貼上去再問

(*20) 2012/06/03(Sun) 14:39:0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打算三點過後再回答他,不然出現頻率似乎太頻繁了。

(*21) 2012/06/03(Sun) 14:39:0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神煩)

(*22) 2012/06/03(Sun) 14:39: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1
GJ,那瓦瓦也來打議題單了(躺)
真不願面對議題單

(*23) 2012/06/03(Sun) 14:39:5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9
>>78
唔?如果全隱,R職時就不會R到狼,不是嗎?(有些疑惑)因為在下認為真狂的機率比真狼大(畢竟狂應該沒有必要隱著?)
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是改這樣嗎?

(*24) 2012/06/03(Sun) 14:40:0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4
嗯,就是這樣──喵!(硍)

(*25) 2012/06/03(Sun) 14:41:10

委任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25
好的w
有什麼要注意的可以直接提出來,在下會虛心受教的(?)

(*26) 2012/06/03(Sun) 14:42: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6
瓦瓦最多的就是抱怨般的心得了
如果想聽瓦瓦可以講很多喔(???)

(*27) 2012/06/03(Sun) 14:45:2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可以啊。(坐下來聽)

(*28) 2012/06/03(Sun) 14:46:50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路普回來的反應會是什麼呢?(爆)

(-26) 2012/06/03(Sun) 14:47:0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8
保鑣哥哥臨時要瓦瓦講,瓦瓦也想不來能講什麼XD

不過話說回來保鑣哥哥不去玩(RY)了嗎wwwww

(*29) 2012/06/03(Sun) 14:53:1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剛好有了空閒啊w

(*30) 2012/06/03(Sun) 14:56:24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4:57:3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0
wwwwwww好吧,現在大概也只有瓦瓦遊手好閒了
要期末卻不讀書,玩電腦也只是看小說,看著沒回應的河道發呆,三不五時回來物語發發牢騷

(*31) 2012/06/03(Sun) 15:03:0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慘了,瓦瓦不知道要怎麼排吊單(跑來跑去)

(*32) 2012/06/03(Sun) 15:03:4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31
嗯……?在下也是一樣啊。除了沒回應的河道。

(*33) 2012/06/03(Sun) 15:04: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3
瓦瓦剛換新噗浪,只有五個好友(自爆)

(*34) 2012/06/03(Sun) 15:05:4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想處理掉的人都有職……瓦瓦到底是該開心這些人遲早都要死,還是該難過說無法把這些人排上吊單

(*35) 2012/06/03(Sun) 15:07: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早知道就不要拱阿爾卡去占了,瓦瓦現在沒辦法把阿爾卡放上吊單上感到非常的氣憤!

(*36) 2012/06/03(Sun) 15:07:4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是說襲擊,
在下已經委託了。

然後噗浪啊...在下打算六號的時候重辦一個w

(*37) 2012/06/03(Sun) 15:15:58

保鑣 阿魯比涅

>>78
唔?如果全隱,R職時就不會R到狼,不是嗎?(有些疑惑)因為在下認為真狂的機率比真狼大(畢竟狂應該沒有必要隱著?)
有什麼問題嗎?

(80) 2012/06/03(Sun) 15:16:18

圖書館長 賈斯芙把書整理完了...追對話

2012/06/03(Sun) 15:18:45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因為懷疑對象跟吊、占對象有不同的考慮方式,瓦瓦這邊以"懷疑"為主,而非吊or占標準
館長爺爺→對於自己是否被占的反應很大,瓦瓦覺得很不自然
蒂娜妹妹→蒂娜妹妹有一些奇怪的發言讓瓦瓦覺得無法滲透其中意義……感覺特別突兀;蒂娜妹妹話少卻攻勢猛烈也讓瓦瓦有點害怕
奧黛特妹妹→思考清晰有條理,瓦瓦純粹是擔憂而想確認

瓦瓦再以其他標準列出幾個名單
以找倉鼠為前提:話量適中
→莉莉姊姊、路普哥哥
這邊非主要討論重點,請原諒瓦瓦暫時不列出理由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瓦瓦會將無口排在這邊,吊的話,瓦瓦覺得以議題單沒什麼內容者為前提
不過因為有大部分的人還沒發表議題,瓦瓦這題想先任性地晚點再來寫(一方面也想回頭仔細看昨日的對話)

瓦瓦不留神就寫多了(苦惱)

待續

(81) 2012/06/03(Sun) 15:18:51

愛哭鬼 蒂娜

>>75
哥哥竟然懷疑蒂娜嗎……嗚嗚,糖還給你,笨蛋大哥哥!

(82) 2012/06/03(Sun) 15:21:1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原來在下這種程度算是無口(思考)

(*38) 2012/06/03(Sun) 15:21:59

【自】 跳級生 蘇可

>>瓦瓦
>>蒂蒂
>>賈賈
這幾個人出現的時間感覺都很微妙耶

(-27) 2012/06/03(Sun) 15:22:18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75
嗯,這跟糖沒有關係呀...

(-28) 2012/06/03(Sun) 15:22:28

【鳴】 刺青師 蘭斯

先看了一下今天大家的議題單……
感覺保鑣跟蒂娜兩人怪怪的,
都是因為第四點回答狼人的可能戰術,
還有蒂娜的處刑人選,感覺有想要保護保鑣的樣子……
當然,這都是我主觀的感覺就是了

(=4) 2012/06/03(Sun) 15:23:42

愛哭鬼 蒂娜中毒 卡因掏出包好的棒棒糖丟回去

2012/06/03(Sun) 15:25:12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5:30:50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瓦瓦覺得真狂>真狼>>>>>>>>>>>>>>>>>>>真鼠
所以先不論真鼠了
會有真狼的疑慮是有鑑於本村有不少新手……
不過瓦瓦覺得以平常狀況來講,真狂是最有可能的
瓦瓦認為在本場配置之下,狂隱著真的沒什麼用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咬灰(片白)>咬占>咬共靈
瓦瓦覺得狼側可能會咬灰找獵吧

5.其他意見
瓦瓦還在想……有想到的話,晚點會跟著第二題一起放上來

(83) 2012/06/03(Sun) 15:33:53

雙子之青 瓦諾兒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5:35: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回來了,懷疑單寫太多的後果就是吊單不知道要寫啥OTZ

(*39) 2012/06/03(Sun) 15:37:0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 11 9 7 5 3
14 12 10 8 6 4
今天咬空不會少一吊→所以咬共OR靈吧

(*40) 2012/06/03(Sun) 15:37:36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目前看到感到最奇怪的就是蒂娜了吧
有點捉摸不到她到底想幹嘛
出的意見大多沒有推理,丟個結果出來,不曉得是不是想要誤導其他人...回話的反應也很奇怪...
至於保鑣...
雖然這理由有點爛,但是他似乎也是第一次玩.感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我等等會把議題單丟上來,若是方便的話,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5) 2012/06/03(Sun) 15:38:3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剛剛本來想說咬空會少一吊,結果一算沒有
吊數真是一門學問呢(跑來跑去)

今天狼側議題就是
1.覺得誰是隱共
2.覺得誰是獵
3.咬誰比較好 

(*41) 2012/06/03(Sun) 15:39:0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蘭斯哥哥在早上六點的時候說共伴不在,瓦瓦看那個時候根本誰都不在吧(跺腳

瓦瓦猜蒂娜妹妹翰館長爺爺有職!

(*42) 2012/06/03(Sun) 15:40:04

【鳴】 刺青師 蘭斯

話說這場新手真的很多……
隨便抓一個都是新手(笑)

(=6) 2012/06/03(Sun) 15:42:22

女僕 莉莉

今天是共嗚者的蘭斯先生決定吧
多謝閣下的辛勞了
(女僕式敬禮

【2日議題】

【懷疑對象】
奧黛特小姐 托爾提先生

主要是因為說話的內容
好像有種不是參與討論的感覺

【處刑優先順序】
奧黛特小姐

雖然小女不喜歡又要處理身體
不過要說處刑 暫時只想到她

【雙占配置】
一真一假 反正最後2個也要處理吧
除非註冊了

【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
小女如果是那些只有肌肉卻沒有腦子的傢伙
會咬白單吧 反正獵人也會是白單的

【其他意見】
話說 被咬和處刑的人的身體可以不要埋葬嗎
用來作惡魔儀式的供品實用一些

(84) 2012/06/03(Sun) 15:42:32

女僕 莉莉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5:43:2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覺得誰是隱共
托爾提
直感(?)
2.覺得誰是獵
呃,這個...
3.咬誰比較好
如果要咬共或靈選一個的話,比較想咬靈。

可是這又要看獵人會不會賭一睹去護共而不是去護靈這樣。

(*43) 2012/06/03(Sun) 15:45:1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好懶得寫議題單喔。(閒散臉)(被揍)

(-29) 2012/06/03(Sun) 15:46:2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女僕所說的懷疑對象...居然沒有在下嗎?在下以為在下比叫沒有參與的樣子耶?(愣)

(*44) 2012/06/03(Sun) 15:46: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44
(搓揉)

(*45) 2012/06/03(Sun) 15:48:4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得看看晚上的討論傾向
畢竟要咬靈OR咬共還真的是取決於獵呢

(*46) 2012/06/03(Sun) 15:49:2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所以就交給瓦諾兒了(爆)

(*47) 2012/06/03(Sun) 15:50:35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84
對莉莉興致低落,以多數人朝中庸方向找鼠來看,非人若還挑我,我覺得有些奇怪,再說幾乎沒有人單上是有我的,隨便找一個也中庸的衰鬼推下去似乎是比較合理的做法。

(-30) 2012/06/03(Sun) 15:51:42

跳級生 蘇可

>>84
不像參與討論的意思是什麼呢?有點好奇。

(85) 2012/06/03(Sun) 15:52:18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狂人大概滿肚子都是狼的壞話

我猜小說家是醫生耶

(-31) 2012/06/03(Sun) 16:10:04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卡因跟蘇可、打瞌睡、蒂娜給我十分強烈的即視感

(-32) 2012/06/03(Sun) 16:10:46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懷疑對象?原因?
蒂娜,莉莉
對這兩位的議題單有些疑惑...
不曉得蒂娜小妹妹是寧願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個,或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很好奇如此真對我的理由,的確我昨天的態度反覆是真的會使人懷疑,
但是我認為,我們彼此會因為其他人的推理而改變想法並不是什麼少見的事
還有,若是可能的話,可以告知議題單4.的理由嗎?
另,對於莉莉小姐的議題單
不太能了解,懷疑對象的理由是甚麼意思?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最先是路普,(目前看起來這1位很少發自己的意見呢...有些在意)
其次是保鑣先生,瓦諾兒,莉莉,(這幾位似乎有點忙,參與的次數不多...
但是若是接下來的討論有參與的話,我想觀察看看)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個人偏向真狂,因為真狼這個機率真的不高.
至於真鼠,考慮到最後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會R占的情況下.鼠出占並沒有什麼好處

太長分篇

(=7) 2012/06/03(Sun) 16:10:49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雖然想法還沒有很完整,但是狼側的咬法大約是
1.咬灰單:咬灰單的話,就是避開獵人吧.減少人數.對狼側算是比較安全的咬法?
2.咬職:咬職的話,我想暫時還不會咬占,雖然目前找鼠並不是優先事項
但是現在就咬占的話,除了造成場上混亂我想不出來有甚麼好處
但是在神靈的狀況下,看起來真的益處不大吧
至於咬靈,我猜獵人在神權的情況下會優先護靈,再咬空的機率大的情況下,會咬靈的機會不大.真的要咬職的話,可能會咬共吧

5.其他意見
自己也覺得漏洞很多的推理,有問題歡迎討論

這次的新手真的很多,不曉得前人的經驗法則是不適用...
還有,要是真的運氣不好,共被咬的話.在場上還有神權的情況下.我應該不用跳出來吧?

(=8) 2012/06/03(Sun) 16:13:1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咬共靈→咬白(建議卡因)→咬共靈→咬白
瓦瓦猜測應該是這樣的咬序

(*48) 2012/06/03(Sun) 16:13:25

愛八卦 托爾提

>>73
基本上還是就是議題過於簡略、模糊,第四題吾也看不太懂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雖然看過解釋了但吾還是不懂♪


>>78
怕趕不回來故吾先改成委託,若在時間內歸來自然會自己投哦☆感謝提醒☆

>>84
對吾的懷疑原因是因為吾這兩天在場上的時間並不多、導致吾的討論看起來偏少嗎?
不過、吾已經很努力在思考、和大家討論了(垂尾)

撇開吾的部分,關於懷疑布偶小女孩,雖然吾和她都不是必白都還有嫌疑,但吾還是認為,她許多時候都提出突破盲點發言喔。是一直有在認真思考的。
當然這樣的人若為狼/鼠側非常危險,有時候更需要抱持高度懷疑,但妳的懷疑原因實在讓吾有點在意☆

(86) 2012/06/03(Sun) 16:14: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想咬灰是因為瓦瓦賭獵入白的機會
而且瓦瓦也不想咬空之後場上一堆人在講"歡迎狼賣狐喔"這種話

(*49) 2012/06/03(Sun) 16:14:4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準確來說抓狐的任務是占吧
好吧,決定占誰的是共,那就算在共頭上吧(無辜的共

(*50) 2012/06/03(Sun) 16:15:26

愛八卦 托爾提

好──了☆
吾的中之人準備收拾東西搭車去了,大家晚點見☆
(從蘇可的冰箱中拿出一大塊提拉米蘇,高興地揮手、蹦跳離開)

(87) 2012/06/03(Sun) 16:16:3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如果這次咬共靈咬空的話
議題單瓦瓦希望各位都填上蒂娜妹妹,盡量給充分的理由排在希望占卜人選這題裡

人選可能會換,不過瓦瓦目前是覺得蒂娜妹妹是最像狐獵的人了

(*51) 2012/06/03(Sun) 16:17:3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86
(無力)

(*52) 2012/06/03(Sun) 16:17:36

【鳴】 刺青師 蘭斯

不錯阿,至少很多見解,
不像某些人短短一篇的……
如果要我寫應該也是短短一篇吧(心虛)

然後你該不該跳,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果然 兩個新手共鳴真得沒有多大作用……

(=9) 2012/06/03(Sun) 16:18: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52
(拍拍)
瓦瓦幫保鑣哥哥想想辦法

(*53) 2012/06/03(Sun) 16:19:2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86
呃、在下想表達的只是想說:個人認為狼全隱的原因。有那麼不清楚嗎……

可以這樣回他嗎……

(*54) 2012/06/03(Sun) 16:19: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54
原因→結果
應該不是因為不想被R而不出職
而是不出職所以不會被R到

稍微修正一下前因後果會好些

(*55) 2012/06/03(Sun) 16:20:31

女僕 莉莉

>>85
說實話
小女現在還找不出特別黑的
所以是以感覺上談論較少的人來說

可能小女把第一天的所有說話再看一次
才會得出較好的結論

(88) 2012/06/03(Sun) 16:20:5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55
感謝修正~

(*56) 2012/06/03(Sun) 16:22:4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在想
說不定只要把真狂之後狼會怎麼咬人的想法打出來就可以了
因為大家在這題都是以咬法回答

(*57) 2012/06/03(Sun) 16:23:02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恩...那我就這樣發吧
要是寫太少會被推上去的.這樣就沒有共的意思了
(雖然活著好像也沒甚麼用)
要跳的時機就只能到時候在看場上的狀況了
加油吧~

(=10) 2012/06/03(Sun) 16:23:13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泛黃的筆記本 Page1
-2日議題單-
1.懷疑對象?原因?
蒂娜,莉莉
對這兩位的議題單有些疑惑...
不曉得蒂娜小妹妹是寧願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個,或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很好奇如針對我的理由,的確我昨天的態度反覆是真的會使人懷疑,
但是我認為,我們彼此會因為其他人的推理而改變想法並不是什麼少見的事
還有,若是可能的話,可以告知議題單4.的理由嗎?
另,對於莉莉小姐的議題單
不太能了解,懷疑對象的理由是甚麼意思?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最先是路普,(目前看起來這1位很少發自己的意見呢...有些在意)
其次是保鑣先生,瓦諾兒,莉莉,(這幾位似乎有點忙,參與的次數不多...
但是若是接下來的討論有參與的話,我想觀察看看)

(89) 2012/06/03(Sun) 16:25:27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泛黃的筆記本 Page2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個人偏向真狂,因為真狼這個機率真的不高.
至於真鼠,考慮到最後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會R占的情況下.鼠出占並沒有什麼好處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雖然想法還沒有很完整,但是狼側的咬法大約是
1.咬灰單:咬灰單的話,就是避開獵人吧.減少人數.對狼側算是比較安全的咬法?
2.咬職:咬職的話,我想暫時還不會咬占,雖然目前找鼠並不是優先事項
但是現在就咬占的話,除了造成場上混亂我想不出來有甚麼好處
但是在神靈的狀況下,看起來真的益處不大吧
至於咬靈,我猜獵人在神權的情況下會優先護靈,再咬空的機率大的情況下,會咬靈的機會不大.真的要咬職的話,可能會咬共吧


5.其他意見
自己也覺得漏洞很多的推理,有問題歡迎討論

(90) 2012/06/03(Sun) 16:26:50

圖書館長 賈斯芙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6:28:2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啊啊,好討厭說參與次數不多這種話——

就算次數不多,內容比較重要吧!我覺得瓦諾兒已經足夠了說(以議題單來講)

(*58) 2012/06/03(Sun) 16:30:4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怎麼咬... 不就都一樣嗎 不是咬靈就是咬共不然就咬灰...(癱倒)

(*59) 2012/06/03(Sun) 16:31:1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2日議題】

1.懷疑對象?原因?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5.其他意見

>>4
◆特蕾絲
卡因○
>>6
◆艾勒里
阿爾卡○

>>30
議題單

>>27
雖然我也喜歡樂觀思考,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那是在騙自己啊XD

>>31
保鑣議題單。
沒有意見的一張單子。

>>32
蘇可議題單。(神權靈)

(-33) 2012/06/03(Sun) 16:32:52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33
愛哭議題單。

>>52
赤雙子議題單。

>>64>>65
八卦議題單。

>>74>>75>>76
卡因議題單。

>>81>>83
青雙子議題單。

>>84
莉莉議題單。

>>89>>90
館長議題單。

(-34) 2012/06/03(Sun) 16:33:10

打瞌睡 奧黛特

>>65
>另外就是假設假占為狂,目前狼應該還無法得知何者為假才是?

不,狼側在今天是有可能確定占卜配置的。

>>76
>F、無記名投票:這點也是我最擔心的。正因為無記明,他們在認出親後、內部要操縱票數也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這是要狂能夠肯定主人在哪才會有的情況,不然狼始終也只有三票而已。
占卜真狼配置我認為可能性實在太小了,理由前面有提過,若果占卜真的為真狼配,那我們在一段時間內都不用擔心狂人了。

(91) 2012/06/03(Sun) 16:35:0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沒關係啦,館長爺爺的影響度不大

(*60) 2012/06/03(Sun) 16:35:19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山田該不會是……紅雙子同學?

(-35) 2012/06/03(Sun) 16:36:1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因為多數人懷疑他(爆)

(*61) 2012/06/03(Sun) 16:37:0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要問心無愧才不會被懷疑喔(順保鑣哥哥的毛

>>*59
議題單就是這樣,把理所當然的事情加油添醋說出來嘛……然後在雞蛋挑骨頭似得刁別人錯 

(*62) 2012/06/03(Sun) 16:37:3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大家都說過了,還要在說一次……在下能不能複製貼上啊?(X)

(*63) 2012/06/03(Sun) 16:41:47

愛哭鬼 蒂娜

>>90
蒂娜覺得狼兒不會去咬竊竊私語先生呢!

(92) 2012/06/03(Sun) 16:42:5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蒂娜大概是獵,不要排他上占單了
排他上吊單(嚼)

(*64) 2012/06/03(Sun) 16:46:31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ㄎㄅ啊,我分不清日方的占吊符號用法啦XDDDD
這是我找到的一小段。

アールグレイ>>224 ▼レネ ●セルマ ●レネ ○セルマ 
アールグレイ>>253 ●玉子 ○マリーベル(白狙い)

怎麼那麼多種啦!!!!

(-36) 2012/06/03(Sun) 16:48:08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92
...............................
可以不要逃避問題嗎?
這樣嫌疑會自動上升的(笑)
當然,要是不咬共的話最好
如果要咬灰的話.也不要咬到我跟獵人
這是對人側最好結局吧

(-37) 2012/06/03(Sun) 16:49:0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直接咬掉更快啊w(不)

(*65) 2012/06/03(Sun) 16:49:3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http://wolfbbs.jp/?%CD%D1%B8%EC%BD%B8%2F%B5%AD%B9%E6

找到wiki解說了,但是空心圓是怎摸一回事。

(-38) 2012/06/03(Sun) 16:50:5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把獵人送上刑台的比親口咬掉更爽(自重)
主要是瓦瓦不想浪費咬數去咬大部分懷疑的人

(*66) 2012/06/03(Sun) 16:51:58

跳級生 蘇可

>>91
同意……而且狂還可能被我們吊死或被狼側自己咬死。

>>莉莉
蘇可認為莉莉最好把懷疑的理由好好統整一下唷……總不能懷疑別人之後就呼弄過去吧?咯咯咯……

(93) 2012/06/03(Sun) 16:54:08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今日議題單>>30
⑴懷疑對象
⑵處刑順序

阿魯比涅>>31
⑴無
⑵無

蘇可>>32
⑴莉莉、蕾蒂亞、賈斯芙
⑵阿魯比涅>⑴

蒂娜>>33
⑴賈斯芙
⑵賈斯芙、阿魯比涅

蕾蒂亞>>52
⑴蒂娜
⑵阿魯比涅>路普>其他

托爾提>>64>>65
⑴阿魯比涅
⑵阿魯比涅

卡因>>74>>75>>76
⑴賈斯芙、蒂娜、阿魯比涅
⑵路普、莉莉、蒂娜

(-39) 2012/06/03(Sun) 17:04:1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瓦諾兒>>81>>83
⑴賈斯芙、蒂娜、奧黛特、莉莉、路普
⑵待補

莉莉>>84
⑴奧黛特、托爾提
⑵奧黛特

賈斯芙>>89>>90
⑴蒂娜
⑵路普>阿魯比涅、瓦諾兒、莉莉

(-40) 2012/06/03(Sun) 17:04:4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希望這邊也可以有統一的議題單整理格式,不然我雖然想整理這個卻又怕被認出來……

(-41) 2012/06/03(Sun) 17:05:47

保鑣 阿魯比涅

>>86
呃、在下想表達的只是想說:個人認為狼全隱的結果。有那麼不清楚嗎……

(94) 2012/06/03(Sun) 17:06:31

女僕 莉莉

>>93
如果要直接說的話 就是
說話量多 討論文少的人吧

(95) 2012/06/03(Sun) 17:07:50

【鳴】 刺青師 蘭斯

議題單也發的差不多了
從大家的意見,大家懷疑人選為以以下幾人為最多
分別是 館長.保鑣.蒂娜.莉莉.路普

除了路普,其餘人根據他們的議題單,
其中館長是比較有條理且見解也比較多
所以我跟同伴決定館長是可以先保留觀察一陣子的.......
(以上是我跟同伴目前的決定)

(=11) 2012/06/03(Sun) 17:14:22

【鳴】 刺青師 蘭斯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覺 很不可靠就是了)

至於其他三人,先從保鑣開始說起吧,
保鑣的議題單內容,說真的是有那麼點簡單了些.....
當然,或許他是新手,所以發言難免不知道要說甚麼,
但關於第四題他的回她給我的感覺是......這是他們內部一開始的計畫.....
.
再來是蒂娜妹妹,雖然館長是很可疑沒錯,
但他那種一心要他死的說法讓我不寒而慄......
還有她第二題的回答,感覺他在包庇某人似的 
至於第三點的回答呢,或許她只是照題目字面上的意思......模擬狼

還有是莉莉,只能說她議題單寫的有點偷懶
而且感覺他沒在注意大家動態似的......
她的處刑對象奧黛特妹妹並不像他所說的那樣,
當然狼也可能很強很多話,
但她所說的原因我覺得跟事實不符......

最後是失蹤的路普,可能有因為其他有原因失蹤了,
但從昨天對話來看他也在我的懷疑名單中......


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 處刑人選會從他們四人中挑選,
假決定我八點會公布,大家盡量進行討論喔~

(=12) 2012/06/03(Sun) 17:15:33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樣會不會把你的身分用的很明顯?

(=13) 2012/06/03(Sun) 17:16:2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w
那麼今天瓦諾兒是想咬誰?

(*67) 2012/06/03(Sun) 17:19:37

跳級生 蘇可

>>95
剛剛再去翻了一下……的確,托爾提話量算是中等。不過奧黛特在前期算滿多話的唷?蘇可雖然不知道兩人是不是真的很忙,但蘇可覺得路普、保鑣才是這幾天真正討論最少的人。

(96) 2012/06/03(Sun) 17:24:37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好像有一點耶...(汗)
我想一下..

(=14) 2012/06/03(Sun) 17:25:16

【鳴】 刺青師 蘭斯

還是也把你放入處刑人選?
反正最後由我決定(挺胸)

(=15) 2012/06/03(Sun) 17:26: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67
瓦瓦想咬共

(*68) 2012/06/03(Sun) 17:26:41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刺青師 蘭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96
這邊不是要婊蘇可,不過不忙的話就要有很多發言嗎?
所以我才不那麼喜歡看見現實因素被提起。

(-42) 2012/06/03(Sun) 17:29:20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先放進去處刑名單好了
看一下其他人討論的狀況再決定
如果真的往糟糕的方向過去
我們在討論要怎麼處理吧

另外,我覺得蒂娜的發言真的讓我覺得很可疑..

(=16) 2012/06/03(Sun) 17:29:4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主咬交給瓦諾兒你了...(遠)

(*69) 2012/06/03(Sun) 17:30: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對了,不知道蘭斯哥哥有沒有考慮到昨天把控場權交給蘇可姊姊有可能會占到隱共
不過瓦瓦猜場面上所有人大概焦點沒在隱共身上所以蘭斯哥哥並不怕發生這種事情
也或許是因為蘭斯哥哥根本不知道要避免這種情況

(*70) 2012/06/03(Sun) 17:31:0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瓦瓦保險預估,隱共大概不是卡因哥哥
更不是館長爺爺跟阿爾卡大混帳這幾個明顯是議論中心點的人
蒂娜妹妹、打瞌睡妹妹也可以剔除

(*71) 2012/06/03(Sun) 17:32:3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刻扣一下,大概剩
蕾蒂亞
莉莉
托爾提

(*72) 2012/06/03(Sun) 17:34:1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然後加上瓦瓦先前推論隱共大概很忙沒辦法控場所以交由新手共出面
那麼……
大概是蕾蕾了(歪頭)

(*73) 2012/06/03(Sun) 17:35:1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這樣瓦瓦會不會太外道啊(抹臉)

(*74) 2012/06/03(Sun) 17:36:1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居然...?所以要直接(ry (不)

(*75) 2012/06/03(Sun) 17:41:4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直感上我是認為
托爾提

而莉莉我覺得不太像

蕾蒂亞嗎...其實我完全忘記有他了。

(*76) 2012/06/03(Sun) 17:42:2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反正檯面上有顯共當我們的晚餐,那我們幹麻苦苦執著於沒空的隱共wwwwwwwww

(*77) 2012/06/03(Sun) 17:43: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76
雙子要不兩個都死要不都要活著
因為死了一個大家都會想讓另一個死(有嗎)

不要動蕾蕾比較好

(*78) 2012/06/03(Sun) 17:44:1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托爾提的話,瓦瓦有覺得他有想控場的情況
只能再觀察囉

(*79) 2012/06/03(Sun) 17:45:03

【鳴】 刺青師 蘭斯

先來說館長吧,關於他昨天的對話和反應,
反反覆覆的,不知道在掩飾甚麼,很可疑呢~
雖然今天他的議題還不錯可以接受,但誰知道呢?
不過呢,我個人認為他還可以繼續留下來觀察就是了.....

這是我放在處刑名單的說詞,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明顯......
我發現我們兩個好佔版面......

(=17) 2012/06/03(Sun) 17:45:1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77
也是www

(*80) 2012/06/03(Sun) 17:45: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然後還有一個情況就是,隱共很討占,但是共怎麼樣都不把他排上決定裡(嚼)

(*81) 2012/06/03(Sun) 17:45:55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比剛剛好多了
就這樣吧
占版面也比都沒有發言讓其他人擔心好一點(笑)
希望狼今天是咬灰單

(=18) 2012/06/03(Sun) 17:50:23

雙子之赤 蕾蒂亞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7:50:57

雙子之赤 蕾蒂亞剝下備忘。

2012/06/03(Sun) 17:51:08

雙子之赤 蕾蒂亞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7:51:41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話說剛才夢到卡因CO獵…
啊哈哈~果然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應該不可能吧

(-43) 2012/06/03(Sun) 17:55:43

刺青師 蘭斯

議題單也發的差不多了
從大家的意見,大家懷疑人選為以以下幾人為最多
分別是館長.保鑣.蒂娜.莉莉.路普

(以下是我跟同伴討論後的結果,其中參雜"不少"自己的感覺 請大家見諒)

先來說館長吧,關於他昨天的對話和反應,
反反覆覆的,不知道在掩飾甚麼,很可疑呢~
雖然今天他的議題還不錯可以接受,但誰知道呢?
不過呢,我個人認為他還可以繼續留下來觀察就是了.....

之後來講保鑣,
保鑣的議題單內容,說真的是有那麼點簡單了些.....
當然,或許他是新手,所以發言難免不知道要說甚麼,
但關於第四題他的回答給我的感覺是......
這是他們內部一開始討論的計畫.....

再來是蒂娜妹妹,雖然館長是很可疑沒錯,
但她那種一心要他死的說法讓我不寒而慄......
還有她第二題的回答,感覺他在包庇某人似的 
至於第三點的回答呢,或許她只是照題目字面上的意思......模擬狼
重點是,我跟同伴一致認為蒂娜發言可疑,所以......

未完待續

(97) 2012/06/03(Sun) 17:58:01

刺青師 蘭斯

還有是莉莉,只能說她議題單寫的有點偷懶
而且感覺他沒在注意大家動態似的......
她的處刑對象奧黛特妹妹並不像他所說的那樣,
當然狼也可能很強很多話,
但她所說的原因我覺得跟事實不符......
不過要吊死他......我想應該還不至於吧

最後是失蹤的路普,可能因為有其他原因失蹤了,
但從昨天對話來看他也在我的懷疑名單中......

撇開一些我個人的意見,處刑人選會從他們五人中挑選,
假決定我八點會公布,大家盡量進行討論喔~

(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可靠......)

(98) 2012/06/03(Sun) 17:59: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之後來講保鑣,
保鑣的議題單內容,說真的是有那麼點簡單了些.....
當然,或許他是新手,所以發言難免不知道要說甚麼,
但關於第四題他的回答給我的感覺是......
這是他們內部一開始討論的計畫.....

隱共根本老手,瓦瓦要蓋章了!!

(*82) 2012/06/03(Sun) 17:59:4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保鑣哥哥不用擔心,照瓦瓦原先的計畫繼續發言吧

(*83) 2012/06/03(Sun) 18:00:30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8:01:3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先前的計畫是什麼?!(慌張) (喂)

(*84) 2012/06/03(Sun) 18:03:4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第四題,其實是在下照自己的想法去說的。--雖然跟內部計畫一樣不過在下就是這麼想的啊--

(*85) 2012/06/03(Sun) 18:05:00

跳級生 蘇可

>>97
咯咯咯……除了蕾蒂亞以外,蘇可的懷疑和吊單都進去裡面了,蘇可沒有太大的異議,就等假決定看多少人在討論了。

共鳴兩個人果然分析的比較精闢呢。

(99) 2012/06/03(Sun) 18:05:47

【鳴】 刺青師 蘭斯

>>99
事實上這大都是我一個人的主觀印象(掩面)

(=19) 2012/06/03(Sun) 18:07:3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蕾蒂亞根本共鳴= =

(*86) 2012/06/03(Sun) 18:07:4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99
這句話更讓我覺得蕾蒂亞是共鳴了啦www

(*87) 2012/06/03(Sun) 18:08:38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啊...打錯了,是在下(爆)

(*88) 2012/06/03(Sun) 18:09:0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是不是咬掉隱共之後新手共鳴就--

(*89) 2012/06/03(Sun) 18:11: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89
就會把爛攤子交給靈能處理了wwwwwwwwww

(*90) 2012/06/03(Sun) 18:13:4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表示你分析得很好啊
反倒是我這沒幫上什麼忙,還快被抓出來ORZ
接下來就看其他人的討論了

(=20) 2012/06/03(Sun) 18:14:55

愛哭鬼 蒂娜

>>87
蒂娜那樣說有問題嗎?難道不是要裝作狼兒的樣子看看想咬誰?

(100) 2012/06/03(Sun) 18:17:5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看樣子這兩個共完全,沒有,考慮要顯共把隱共放進懷疑單裡避嫌呢
瓦瓦多慮了

(*91) 2012/06/03(Sun) 18:20:29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90
這樣不是很棒嗎(X)

(*92) 2012/06/03(Sun) 18:24:24

刺青師 蘭斯

>>100
(摸著蒂娜的頭)
不!你做得很好唷~其實懷疑你的主因是因為你發言怪怪的,
讓哥哥姊姊…痾…或許還有阿姨老頭們懷疑你的.

(101) 2012/06/03(Sun) 18:24:40

跳級生 蘇可

>>100
其實共鳴最重要的點不是在那一題吧?最主要的是,蒂娜緊咬著圖書館長不放的態度……

咯咯咯,對蒂吶蘇可我是持保留態度唷……畢竟蒂娜把狼咬的可能性都提出來……說可疑也還好,蘇可覺得還有觀察空間就是了。

(102) 2012/06/03(Sun) 18:26:0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97
在下的確剛開始是不知道該填什麼,不過會參考昨日跟今日大家填寫的單子在去改便填寫的方式,盡量說出自己的意見……

這樣子回會怪怪的嗎?還是乾脆不要回……

(*93) 2012/06/03(Sun) 18:26:35

刺青師 蘭斯跳級生 蘇可同意的點頭

2012/06/03(Sun) 18:27:43

【自】 跳級生 蘇可

蒂娜妳是隱性強氣狼還是獵呢?還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小蘿莉呢?還是你在吸引我的注意力好讓我把你放進後宮呢?

(-44) 2012/06/03(Sun) 18:28:1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表示自己是新手不知道要怎麼寫
因為他們會覺得如果是新手狼會有老手狼教怎麼寫議題

(*94) 2012/06/03(Sun) 18:28:3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自】 教官 亞彌魯
關於 阿魯格雷 的故事
那是在10年前,我還只是個青年。

他就率領著軍隊逕自的前往了煞妖谷的核心。
從此就再也沒有人見過 阿魯格雷。

去翻了霧一。(你沒事做嗎)
這隻王子到底幾歲啦wwwwwwww

(-45) 2012/06/03(Sun) 18:28:49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97
喔喔喔喔喔!果然有姦情(X

(-46) 2012/06/03(Sun) 18:31:14

雙子之赤 蕾蒂亞牆壁塗鴨

2012/06/03(Sun) 18:31:3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所以改成:
>>97
在下是個新手,有些地方不知道該如何填寫、懷疑的人、吊誰都想說不要亂插旗這樣子。

這樣呢...?感覺好像怪怪的

(*95) 2012/06/03(Sun) 18:31:5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會說到插旗你就不是新手了啦(爆炸

(*96) 2012/06/03(Sun) 18:32:35

【自】 跳級生 蘇可

噢,帥氣的女王蘇可真是太罪孽了,咯咯咯……

(-47) 2012/06/03(Sun) 18:32:49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原來這不包誇新手用語嗎?在下自認為新手耶(爆)

(*97) 2012/06/03(Sun) 18:33:27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99
咦─?
我這麼正直善良,哪一點被阿姨看上了(害羞)

(-48) 2012/06/03(Sun) 18:37: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想想

抱歉,在下有點不太清楚議題怎麼寫……大概只能說出這點東西

之類的

(*98) 2012/06/03(Sun) 18:37:0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看看館長爺爺,就是裝新手失敗的例子(被打

(*99) 2012/06/03(Sun) 18:37:45

雙子之赤 蕾蒂亞

>>99
咦─?
我這麼正直善良,是哪一點讓妳看上我了?

(103) 2012/06/03(Sun) 18:38:10

【鳴】 刺青師 蘭斯

話說假決定你覺得要先提處刑誰?
我其實沒甚麼頭緒

(=21) 2012/06/03(Sun) 18:38: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以後是不是要開班授課
課程名:「該如何偽裝成新手」之類的課(跺腳

(*100) 2012/06/03(Sun) 18:39:01

跳級生 蘇可

>>共鳴
另外提醒一下……記得不管是你死了或者是另一共死了,都要說一下唷。

(104) 2012/06/03(Sun) 18:39:08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先貼寫完的部分……雖然沒什麼有用的東西就是了……

【2日議題】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真狂>>其他可能。
主要是我認為在兩占一靈的情況下,只有出占卜是有用處的。
想法補充連結:>>1:150>>1:224

不過吊職部分,奧黛特目前還是認為全R的好,若是後期再認為狂占(就算是狂人)有危險,也很難擠出吊數來吊。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15-13-11-9-7-5-3
清共是最簡單而直接的做法,相對的同樣是顯職,因為有獵人的存在,靈能在場上多待幾天的可能性大得多。
不過──這有人的議題單有提過,清共後狼側還是得面對獵人及神權靈的問題,我覺得清共跟咬非有職者的可能性是不相上下的。
咬非有職者也是可以找鼠的,但若是找到的話……姆,請容許我在此打住吧。

(105) 2012/06/03(Sun) 18:39:21

打瞌睡 奧黛特

衝占情況:就我的看法,狼側只有在分清占卜配置的情況下才會衝真占,若是衝到假占而真占沒有被立刻被吊,這場有神權靈及鼠兩個因素能驗占卜真偽,而狼側卻幫人側清掉了一吊,得不償失。
隨便衝一占來混淆視聽也是有可能的?
若是占卜被衝的話,我希望餘下一占能多放置兩天,不過壞處是可能會多浪費一吊。

5.其他意見
重申,奧黛特真的想看黑單……不能滿足奧黛特的期待一下嗎?(滿臉無辜)

(106) 2012/06/03(Sun) 18:39: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大概會被砸雞蛋吧

(*101) 2012/06/03(Sun) 18:39:3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要賭隱共是蕾蕾的可能嗎

(*102) 2012/06/03(Sun) 18:40:02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綠色跟紫色的色紙。

2012/06/03(Sun) 18:40:4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只好複製貼上了...(咦)

我覺得可以賭。

(*103) 2012/06/03(Sun) 18:40:43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8:40:49

跳級生 蘇可

>>103
這個嘛……就是你那跟蘇可一樣的桃紅色頭髮吶……真美呢,咯咯咯……(用手輕輕拂過)

是因為蘇可認定妳發言是中量的唷,但每次說話又很正中紅心……比起吊單,更偏向把妳放進占單呢……咯咯咯。

(107) 2012/06/03(Sun) 18:41:2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去咬共或靈的話還有可能被獵護,那不如去咬80%可能咬中的人

(*104) 2012/06/03(Sun) 18:41: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等路普哥哥回來看他的想法吧
瓦瓦要出門了,一個小時多後回來

(*105) 2012/06/03(Sun) 18:42:12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我的第五點回答……為什麼我聽到了柴柴的聲音
「黑單?占卜出黑單了、然後對策呢?給場上暴民吊爽爽?」

(-49) 2012/06/03(Sun) 18:42:3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05
好的,出門小心、慢走。(微笑)

(*106) 2012/06/03(Sun) 18:43:43

中毒 卡因

>>91
縱使是真狂配,狼也可以在認親後將票委任給狂啊。除非他們有所顧忌,怕狂誤捅他們自己。
不然,其實這個系統蠻好利用的。

不過,這都只是一些想像而已。
希望就像妳說的,那些問題可以不用煩惱。

>>80
嗯,大概知道你想講什麼。

>>82
因為老鼠是可以證明占卜的存在,妳既然認為館長有可能是鼠,為何要把他提上吊單呢?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麼做不就使占卜們失去了得到註冊單的機會?

(108) 2012/06/03(Sun) 18:43:57

保鑣 阿魯比涅

>>97
抱歉,在下有點不太清楚議題怎麼寫……大概只能說出這點東西……

(109) 2012/06/03(Sun) 18:44:12

刺青師 蘭斯

>>104
如果明天我沒死的話……我會的
不過如果我死了我的同伴怎辦?
要跳出來嗎?

(110) 2012/06/03(Sun) 18:47:4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09
硍XDDDDDDDDDD
你真的複製貼上啦XDDDDDDDDDDDDDDDDD

瓦瓦臨時改變主意不出門了(省的趕不上假決定)
但是稍微暫離一下

(*107) 2012/06/03(Sun) 18:47:5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07
因為剛剛想了一下子,也不知道該加什麼上去...
不好意思(爆)

(*108) 2012/06/03(Sun) 18:49:06

跳級生 蘇可

>>110
基本上是的。不然就是請他在被選為占卜對象的時候跳出來……咯咯咯……蘇可是不希望遇到狂人跳共的情況。雖然基本上遇不到就是了。

(111) 2012/06/03(Sun) 18:50:39

中毒 卡因

噢,對了。
剛剛睡覺的時候,想到了一些東西。

現在對假占和狼側而言,最棘手的應該就是老鼠了。如果狼側他們打算衝占的話,我想他們把疑似老鼠的人推上吊單的機率會高上許多?(偏頭)

(112) 2012/06/03(Sun) 18:51:21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18:51:49

跳級生 蘇可

……在一個小時就要假決定了,特蕾絲姊和蘇可的椅子沒出現嗎?(微微皺眉)

(113) 2012/06/03(Sun) 18:53:02

愛哭鬼 蒂娜

>>108
因為聽爸爸說,館長都是蘿莉控,看到館長要躲遠遠的。

(114) 2012/06/03(Sun) 18:53:48

【鳴】 刺青師 蘭斯

>>111
館長 這應該就是我被咬死後你要做的事了

(=22) 2012/06/03(Sun) 18:54:38

【自】 中毒 卡因

>>114
妳這是在RP吧!!!!!
我很認真在問妳欸!!!!(折斷棒棒糖(X

(-50) 2012/06/03(Sun) 18:55:14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喔?
既然這樣我去染髮吧,我只喜歡與眾不同
(抓起髮尾)

噫嘻嘻,沒有能力的我也只能多提供自己的想法幫助人側 

(115) 2012/06/03(Sun) 18:55:20

雙子之赤 蕾蒂亞低頭思考了幾秒

2012/06/03(Sun) 18:56:00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啊─說起來明後天有事情得要我處理,可能十點左右或九點…吧?

(116) 2012/06/03(Sun) 18:56:18

【自】 中毒 卡因

我覺得蘭斯感覺好像衣芙滋(???

(-51) 2012/06/03(Sun) 18:57:20

跳級生 蘇可

>>114
……先不提這個不構成理由……咯咯咯,小蒂娜,蘿莉控不好嗎?(微笑逼近,輕咬剪刀)

>>115

請務必讓蘇可幫妳。(用剪刀逼近蕾蒂亞)
咯咯咯……在領白單之前,蘇可都會把你放在偏黑的部份就是了。

(117) 2012/06/03(Sun) 18:57:31

雙子之赤 蕾蒂亞

>>113
兩個占卜師集體失蹤?
會不會是去幽會(竊笑)

(118) 2012/06/03(Sun) 18:57:40

中毒 卡因

>>106
比起黑單,我反而比較想看註冊單呢。

(119) 2012/06/03(Sun) 19:00:57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00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蒂娜小妹妹在回答部分問題的時候
回答得很模糊.不容易看出來立場在哪邊

>>91
>>108
抱歉...不太懂擔心投票的原因
目前尚有15人
扣除3狼,人側有12人,就算狂已經認親也還有11人
借用吊數來看
15-13-11-9-7-5-3
以最糟的狀況來作考慮,假設狼跟狂都在場上
扣掉狼跟狂的票數會變成
11-9-5-3
也就是說,至少前三天應該是還不用擔心票的問題?
還是我理解錯誤呢??

(120) 2012/06/03(Sun) 19:01:24

打瞌睡 奧黛特

>>108
是短時間內不用煩惱,狂人還是有別的用處的。
另外票數部分,一直到等到四吊之後狼側的票數才具有威脅性,但是不論占卜是狼或狂,我不認為占卜會被完整的留到那個時間,一般來講都不會。

由狼委任給狂我沒有想到,謝謝你點出了這個盲點。
但就像你說的,狼也怕狂誤捅,而等到票數足以威脅到人側的時候,狂在沒有情報的狀況下要投給誰呢?狂知道他被賦予重任了嗎?
若是擔心這件事,那我覺得從人側這邊在可以掌握情況時把持好票數不要分散會比較有效。
畢竟無記名……

(121) 2012/06/03(Sun) 19:01:53

跳級生 蘇可比起註冊單,蘇可比較想看暴斃單呢。(咦?

2012/06/03(Sun) 19:02:20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啊啦,阿姨不必麻煩妳了

(122) 2012/06/03(Sun) 19:02:29

打瞌睡 奧黛特

>>119
註冊單難以掌握,黑單卻可以製造嘛。(笑)

(123) 2012/06/03(Sun) 19:02:37

雙子之赤 蕾蒂亞馬上以跑百米速度逃離現場

2012/06/03(Sun) 19:02:48

跳級生 蘇可雙子之赤 蕾蒂亞誰是阿姨啊!?(追

2012/06/03(Sun) 19:03:40

跳級生 蘇可選擇對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假決定啊...如果真的不曉得要吊誰的話只能先吊路普了吧
我目前也沒有什麼想法
要像昨天一樣出2個假決定給其他人選嗎?
>>=22
恩.我知道了
但是意外第一天就差點被選去占了
關於要什麼時候跳出來,我目前還是打算等上占單了再發.要是真釣出狂也是個不錯的方向
目前要怎樣拖著不上占單應該是最大的問題了

(=23) 2012/06/03(Sun) 19:08:11

跳級生 蘇可

蘇可認為票數的問題可以不用僵持這麼久就是了。這目前還不是需要如此煩惱的問題。

(124) 2012/06/03(Sun) 19:08:25

愛哭鬼 蒂娜

>>117
爸爸說像我這樣的小女孩,如果被蘿莉控抓去,會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的。好可怕的!

(125) 2012/06/03(Sun) 19:09:4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18
說不定只是椅子的主人換人了而已
....啊,失禮了

(126) 2012/06/03(Sun) 19:11: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忍說每次場上在討論無關痛養的議題時瓦瓦都會懶的講話(翹二狼腿

(*109) 2012/06/03(Sun) 19:12:57

【自】 跳級生 蘇可

>>126
館長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52) 2012/06/03(Sun) 19:13:00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註冊單一張、黑單能有三張以上、暴斃單能有更多
每個都很刺激不是嗎?

現在能注意的還有平安夜,我想這點能夠讓我們警惕

(127) 2012/06/03(Sun) 19:13:0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我也想在表面上講話,可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110) 2012/06/03(Sun) 19:14:34

跳級生 蘇可

對於蒂娜和館長的想法,蘇可想姑且等本決之後或明天的議題單再提出其他的看法,咯咯咯……今天要吊誰還是一個問題呢。

蘇可維持本來的想法不變,如果要吊路普也可以……雖然認為吊了路普極有可能是白的,但沒有發言或長時間不在實在令人困擾呢。


>>125
小蒂娜,蘇可我看起來會像是把妳吃乾抹淨的壞人嗎……?咯咯咯(輕輕摸頭)

(128) 2012/06/03(Sun) 19:15:32

中毒 卡因

>>120
前期威脅性不大,到了後面人數漸少的時候。
這種情況比較危險。

>>121
>>123
嗯,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

製造黑單嗎……?
嘛、的確,是比註冊單容易掌控就是。

(129) 2012/06/03(Sun) 19:18:39

跳級生 蘇可

啊,我們的片白阿爾卡也沒提出意見呢……咯咯咯。

(130) 2012/06/03(Sun) 19:21:27

愛哭鬼 蒂娜

>>128
可是姐姐應該也不是蘿莉控吧?蘿莉控,應該是卡因哥哥那樣的人才對……或者就像館長老爺爺那樣的!

(131) 2012/06/03(Sun) 19:25:11

中毒 卡因

>>130
我想他大概又有什麼事情要辦吧。
他總是這樣神出鬼沒的。(咬著棒棒糖)

(132) 2012/06/03(Sun) 19:25:31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你看看你,被說蘿莉控了吧。

2012/06/03(Sun) 19:25:52

中毒 卡因

>>131
我對小孩子才沒那種興趣呢!
唔,我是說、我才不是什麼蘿莉控!(咬碎棒棒糖,壓低帽緣)

(133) 2012/06/03(Sun) 19:26:52

跳級生 蘇可

>>133
咯咯咯,棒棒糖毒癮者怎麼可以對小孩子這麼兇呢?
(抱住蒂娜)
你看蒂娜多麼惹人憐愛……又這麼懂事,這麼小就懂得要推蘿莉控上吊台,你怎麼可以不愛惜她呢?

(134) 2012/06/03(Sun) 19:28:50

愛哭鬼 蒂娜

>>133
爸爸說,蘿莉控的口袋里都有掏不完的棒棒糖。

(135) 2012/06/03(Sun) 19:30:36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
我不是羅莉控
但是我也不曉得應該回什麼才好...

(-53) 2012/06/03(Sun) 19:30:57

跳級生 蘇可圖書館長 賈斯芙館長不辯護自己不是蘿莉控嗎?(好奇

2012/06/03(Sun) 19:31:28

愛哭鬼 蒂娜看著 卡因插在口袋里的手

2012/06/03(Sun) 19:31:41

【自】 跳級生 蘇可

>>135
蒂娜WWWWWWWWWWWWWWWWWWW
蒂娜和館長怎麼都這麼爆笑WWWWWWWWWWWW

(-54) 2012/06/03(Sun) 19:31:58

【自】 跳級生 蘇可

不要吊蒂娜啦 蒂娜超有趣的耶wwwww

(-55) 2012/06/03(Sun) 19:35:35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35
根據圖書館裡的資料顯示,
80%的羅莉控口袋裡都有無限的糖果
還有60%的羅莉控會否認自己是羅莉控的可能性
另外.90%的羅莉控是介於30~50歲左右的男性
卡因先生...

(136) 2012/06/03(Sun) 19:36:28

【自】 跳級生 蘇可

館長你神煩wwww

(-56) 2012/06/03(Sun) 19:37:43

中毒 卡因

>>134
>>135
>>136
隨便你們怎麼說,反正我問心無愧。
還有,關於愛惜……、我早就…,算了,沒什麼。(撇過頭去,轉身走去旁邊的角落,不在再人交談)

(唔,這些人好煩……阿爾卡你到底跑哪去了?說好的糖果屋呢…?) (拿出棒棒糖來啃咬,視線在廣場中穿插尋找熟悉的身影)

(137) 2012/06/03(Sun) 19:40:12

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這個嗎...
我身上既沒有帶無數的糖果
也在30~50的這個範圍內
以科學理性的看法來看,我是羅莉控的機率不大
且,村裡的小孩子總是在圖書館內喧嘩,
比起喜歡小孩子,倒不如說對小孩不擅長呢

(138) 2012/06/03(Sun) 19:40:16

圖書館長 賈斯芙漏字抱歉...也在->也不

2012/06/03(Sun) 19:41:20

【自】 中毒 卡因

我明明是人偶控+阿爾卡控XDDDD
我才不喜歡蘿莉、喜歡蘿莉幹麻還要殺死蘿莉=3=

(-57) 2012/06/03(Sun) 19:41:32

愛哭鬼 蒂娜

>>136
原來卡因哥哥已經30多歲了嗎? 所以應該是卡因叔叔……

(139) 2012/06/03(Sun) 19:42: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81的部分內容並稍作修改
瓦瓦稍微想了想,要把每個人都分類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就重新考慮了一下,主要把重點放在吊的基準上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以無口、議題單較無意見者作考慮
→莉莉姊姊>保鑣哥哥
不過保鑣哥哥是新手……瓦瓦感到很苦惱
懷疑對象中偏黑者
→館長爺爺>蒂娜妹妹

(*111) 2012/06/03(Sun) 19:43:29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嘛、旁人愛怎麼說,是他們的自由。(聳肩

2012/06/03(Sun) 19:44:0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還會再稍微修改,只是貼上來感覺會比較好(?)

(*112) 2012/06/03(Sun) 19:44:04

打瞌睡 奧黛特

>>135
咦耶──?
那蘿莉控這種人不是很棒嗎?
為什麼大家要否認呢?
棒棒糖耶──!

(140) 2012/06/03(Sun) 19:44:27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我開始覺得我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笨蛋了
我連RP都RP的很爛

(-58) 2012/06/03(Sun) 19:44:38

中毒 卡因圖書館長 賈斯芙 你果然年事已高,連我幾歲都看不出來(聳肩

2012/06/03(Sun) 19:44:41

跳級生 蘇可

>>137
跟蘇可說幹嘛?
(射剪刀)

可別隨便說奇怪的話……八卦黑肉可是從你那邊得到溫暖了唷?

咯咯咯……也罷,如果那名商人比較……咯咯咯,加油吧,名為卡因的容器。

(141) 2012/06/03(Sun) 19:44:53

【自】 中毒 卡因

卡因才沒這麼老XDDD
不過,我也沒有設定幾歲,反正不超過三十歲。

(-59) 2012/06/03(Sun) 19:45:20

愛哭鬼 蒂娜

>>140
可是蘿莉控會吃蘿莉呢! 像蒂娜那麼小只,一口就吃掉了……

(142) 2012/06/03(Sun) 19:47:05

跳級生 蘇可

>>140
因為蘿莉吃棒棒糖,但蘿莉控以其他東西為食。

(143) 2012/06/03(Sun) 19:47:17

【自】 跳級生 蘇可

>>142
糟糕,聽起來很可口。

(-60) 2012/06/03(Sun) 19:47:49

女僕 莉莉

看了大家對小女議題單的意見
小女還真是像一個異端者呢

不過無論大家是怎樣想
小女也說出了心中的看法了

(144) 2012/06/03(Sun) 19:50:44

【自】 跳級生 蘇可

莉莉單子的特立獨行讓我反而覺得她是人側呢。

(-61) 2012/06/03(Sun) 19:51:57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稍微想了想,原先瓦瓦在>>81的考慮方式太過複雜,所以就重新調整了一下
簡單的思考相對而言結論也清晰,因此瓦瓦主要把重點集中在吊的人選上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以無口、議題單較無意見者作考慮
→莉莉姊姊>保鑣哥哥
保鑣哥哥是新手……瓦瓦感到很苦惱
此時就不得不提一下路普哥哥,沒有議題單讓瓦瓦更困擾了……瓦瓦本身不希望忙碌的人因為大家都在的時候自己卻不在的理由而被吊(其實還挺可憐的)
所以瓦瓦果然還是想看看路普哥哥的議題單再說

懷疑對象中偏黑者
→館長爺爺>蒂娜妹妹
理由在>>81有提過

(145) 2012/06/03(Sun) 19:52:39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5
抱歉瓦瓦剛剛去讀書了這麼晚才回答完議題(揉眼)

(146) 2012/06/03(Sun) 19:53:5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等一下會不會有人問:咦?保鑣不是女的嗎?

...(摀臉)

(*113) 2012/06/03(Sun) 19:54: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常喊錯性別,這無所謂wwwwwww

(*114) 2012/06/03(Sun) 19:54:37

圖書館長 賈斯芙中毒 卡因我所指的並不是外表及容器的年齡啊

2012/06/03(Sun) 19:55:08

打瞌睡 奧黛特

>>142
那、那有點恐怖耶……
奧黛特也是一口就會被吃掉了……(發抖)

>>143
這樣蘿莉控……就不會來搶棒棒糖了吧……?
好像還可以接受……

(147) 2012/06/03(Sun) 19:55:17

【自】 中毒 卡因

>>145
是同理心還是同伴間的互相包庇呢?
值得關注(筆記)

(-62) 2012/06/03(Sun) 19:55:32

中毒 卡因圖書館長 賈斯芙 我才不要跟蘿莉控講話!(X

2012/06/03(Sun) 19:56:2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好吧,瓦瓦要有成為末狼一打十的覺悟了

(*115) 2012/06/03(Sun) 19:57:12

【鳴】 刺青師 蘭斯

【假決定發布】
處行人----->路普


小說家→卡因
特蕾絲→阿爾卡

是這樣嗎?

(=24) 2012/06/03(Sun) 19:57:39

跳級生 蘇可

>>147
小奧黛特怎麼能這樣說呢?
(輕輕拉著蝴蝶結)被蘿莉控抓到的話,蘿莉控會先把衣服吃掉唷,超可怕的對吧?

(148) 2012/06/03(Sun) 19:58:03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好意思到現在還在外面OTZ

(*116) 2012/06/03(Sun) 19:58:05

中毒 卡因

>>146
不要這麼說,至少你有完整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149) 2012/06/03(Sun) 19:58:49

刺青師 蘭斯

【假決定發布】
處行人----->路普


小說家→卡因
特蕾絲→阿爾卡

(150) 2012/06/03(Sun) 20:00:32

愛哭鬼 蒂娜

>>148
就連化纖的衣服都能消化掉嗎?

(151) 2012/06/03(Sun) 20:01:13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大概是吧
要給路普辯解的機會嗎

(=25) 2012/06/03(Sun) 20:01:32

刺青師 蘭斯


先說一下原因,路普長期不在村裡,昨天在村莊時也沒有參與討論,對村莊絲毫沒有任何貢獻,所以經過跟同伴激烈的討論,暫時有這樣的結果.

附帶一提……其實剛剛討論我們在
路普.保鑣.蒂娜 
三人決擇了很久,至於要對誰處刑,還需要大家的討論.

(152) 2012/06/03(Sun) 20:02:05

訓練生 路普

非RP:

咳咳,不好意思目前可能還無法發議題單,不過我已經大概看過前面大家的單,但是我還是要申明一下:

我之前就說過這幾天會比較忙,所以無法參與討論

今天可能也無法趕在發假決前發表議題單、但是回到家後我會盡快補上的!

(153) 2012/06/03(Sun) 20:02:27

跳級生 蘇可

>>150
好吧,蘇可真不該這樣自己打臉,不過……

異議あり!

蘇可是看了>>145才覺得吊路普的確有點不妥……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過忙還是怎麼回事。但就這樣吊了,似乎也不太妥當……

(154) 2012/06/03(Sun) 20:03:10

【鳴】 刺青師 蘭斯

但他都不在阿 要怎麼辯解……

(=26) 2012/06/03(Sun) 20:03:18

跳級生 蘇可

>>153

……
……
(看自己的發言、共鳴的發言跟瓦瓦的發言)

你這傢伙在選出場時機嗎!?這樣比較帥嗎學長?(踹踹踹

(155) 2012/06/03(Sun) 20:03:55

訓練生 路普

>>152
如果是因為這幾天沒有提出甚麼有貢獻的意見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希望蘭斯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156) 2012/06/03(Sun) 20:04:0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真不希望一開始就讓靈能驗出一狼啊……

(*117) 2012/06/03(Sun) 20:04:18

委任投票。

訓練生 路普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55
根本意外啊wwwwwwwwwwwww

(*118) 2012/06/03(Sun) 20:04:41

圖書館長 賈斯芙中毒 卡因這算承認吧...另外不幸的我對小孩子沒興趣

2012/06/03(Sun) 20:04:55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樣可以通融吧?

(=27) 2012/06/03(Sun) 20:05:05

訓練生 路普

>>155
不是啊!!我這時候忙裏偷閒!!真不好意思!

(157) 2012/06/03(Sun) 20:05:10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54
YES我成功嚕(歡樂搖尾

(-63) 2012/06/03(Sun) 20:05:3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狼側快祈禱兩位共鳴回心轉意吊蒂娜妹妹!!

(*119) 2012/06/03(Sun) 20:06:03

中毒 卡因

>>150
【假決定收到】

嗯,可是一直到現在都沒看見路普的言談。
雖然說我有將他排上吊單,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想看看,他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嘛、不過看到昨天他有趕上卻沒發表言論這點來看,我不是期待就是。不過,也許有可能昨天才首日並沒有什麼好談的吧?

總之,我想看看路普會做出怎樣的言談。

(158) 2012/06/03(Sun) 20:06:1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蠢樣)
如果共鳴本決定的時候改吊蒂娜妹妹……瓦瓦以後當狼就出占連續三次!

(*120) 2012/06/03(Sun) 20:06:37

刺青師 蘭斯

>>156
其實我也覺得不妥 畢竟不確定因素不是我們能夠應負的,所以我才會說要大家討論.

(159) 2012/06/03(Sun) 20:06:57

跳級生 蘇可

>>151
衣服只是點心,裸蘿莉才是主菜,所以要小心絕對不要被蘿莉控抓到了……為了兩位蘿莉的安全,今晚可以住蘇可家唷!

>>152
就像蘇可前面說的,蒂娜還在蘇可的觀察之中。而保鑣就很微妙了……真的很忙到如此嗎?(翻前面的對話ing

(160) 2012/06/03(Sun) 20:07:02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出來辯解了...
怎麼辦?如果今天不吊路普的話
要從剩下的蒂娜跟保鑣選嗎?
還有其他的人選嗎?

(=28) 2012/06/03(Sun) 20:07:33

訓練生 路普

而且不得不說一句,雖然我的議題單出來之後可能對大家來也不會有甚麼太大的貢獻,但是我也是有我懷疑的對象跟理由,但是礙於時間……還是只能先說聲抱歉、但是我會盡力去做的(不過目前還沒回到家、還是只能晚點才能打議題)

(161) 2012/06/03(Sun) 20:07:4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55
意外中的意外

雖然的確比叫帥啦。

(*121) 2012/06/03(Sun) 20:08:04

跳級生 蘇可

>>158
>>145
>>152
>>154

結果我們只是增加了學長滑壘出場的帥氣程度,真令人不爽……不過倒是挺好,終於能聽見路普的意見了。

(162) 2012/06/03(Sun) 20:08:08

刺青師 蘭斯訓練生 路普你繼續說話讓大家相信你吧

2012/06/03(Sun) 20:08:12

中毒 卡因 >>158,更正:不是→不是很。

2012/06/03(Sun) 20:08:23

打瞌睡 奧黛特

>>152
如果是這個理由的話,奧黛特比較希望處置的是阿魯比涅……

提醒一下,蘭斯葛格發表決定是好,不過和同伴的討論經過就不用講了。
理由應該不用講吧。

(163) 2012/06/03(Sun) 20:08:40

訓練生 路普

>>158
昨天我大概也是目前的狀況(抹臉)雖然有短時間用到電腦但是根本來不及思考跟提出議題

(164) 2012/06/03(Sun) 20:09:02

訓練生 路普那麼我先回家去了,晚點補議題

2012/06/03(Sun) 20:10:59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9
謝謝卡因哥哥不嫌棄瓦瓦( *′艸‵)

>>150
瓦瓦雖然想看一下路普的議題單再作考量
不過還是【假決定 瓦瓦了解了】

(165) 2012/06/03(Sun) 20:11:17

跳級生 蘇可訓練生 路普請盡快吶。

2012/06/03(Sun) 20:11:26

刺青師 蘭斯

>>163
我也想發表意見嘛~
今天我很大機率被咬死……
(說到著 看著奧黛特的畫面瞬時變得模糊)

烏阿!!!真是抱歉,我失態了……

(166) 2012/06/03(Sun) 20:11:58

跳級生 蘇可

……嘖嘖,蘇可真的很想看看兩位占卜的意見,結果兩人都不在。

(167) 2012/06/03(Sun) 20:12:19

打瞌睡 奧黛特訓練生 路普路上小心,不要趕,安全重要。

2012/06/03(Sun) 20:13:31

刺青師 蘭斯

對了 我希望十點半可以提出本決定……
所以路普動作要快喔~

(168) 2012/06/03(Sun) 20:14:08

【自】 中毒 卡因

>>163
我想留保鑣的理由,有點懷疑保鑣是獵人。
(不只是因為CO職單,還有他的反應)
奧黛特,這麼想弄死保鑣的理由、是因為什麼呢?(跑去爬奧黛特的議題)

(-64) 2012/06/03(Sun) 20:14: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那麼瓦瓦先簡單匯報一下瓦瓦跟保鑣哥哥在下午的討論(我們真的有討論嗎)

今天的咬單
1.按照計畫咬共
2.咬看起來很可口(一臉隱共樣)的蕾蕾
3.咬靈
4.咬卡因

瓦瓦目前是咬蕾蕾派的喔

然後猜測蒂娜妹妹是獵

(*122) 2012/06/03(Sun) 20:14:46

圖書館長 賈斯芙跳級生 蘇可說不定其中一位已經變成祭品了...

2012/06/03(Sun) 20:16:59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0:18:09

中毒 卡因

>>167
就算兩占都在,我想妳也只能看見艾勒里的意見。(咬著棒棒糖)

(169) 2012/06/03(Sun) 20:19:24

跳級生 蘇可

討論的對象有兩個很忙呢……?

對於蒂娜,蘇可有點意見要說……蘇可認為如果因為蒂娜想要逼死認為是鼠的人就吊她,不然試試看把她跟館長放進明天的占單裡?

比起蒂娜、館長兩位疑點明確者,蘇可還是想吊完全搞不清楚的人,也就是保鑣。

(170) 2012/06/03(Sun) 20:19:34

跳級生 蘇可

>>169
真中肯。

>>170
不過,完全搞不清楚的人還有路普……咯咯咯,就當蘇可是出於直感吧。

(171) 2012/06/03(Sun) 20:20:35

【鳴】 刺青師 蘭斯

你明天可能進入占單喔~
治後的是你好好加油吧(握手)

(=29) 2012/06/03(Sun) 20:21:54

打瞌睡 奧黛特

>>166
蘭斯大葛格怎麼了……不要難過啊……
(搬椅子過來,爬上椅子再爬上桌子摸蘭斯的頭)

(172) 2012/06/03(Sun) 20:22:08

中毒 卡因

>>170
這麼做也未嘗不可。
只是比起愛哭的小妹妹,我更想確定雙子。

嘛、不過現階段的想法可能還是會有所變動就是。
畢竟還有人沒發表自己的意見。

(173) 2012/06/03(Sun) 20:22:58

【自】 跳級生 蘇可

>>172
用葛格代替哥哥的蘿莉,有五成是腹黑、三成會壞掉。

(-65) 2012/06/03(Sun) 20:23:27

跳級生 蘇可

>>173
啊啊……雙子也是蘇可欲確認的呢。

(174) 2012/06/03(Sun) 20:24:10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0
以瓦瓦的想法來說,保鑣哥哥是新手、路普哥哥是議題單還未出來
這兩點都是瓦瓦很不想列為吊人的原因
不過卻也沒有比這更充分的理由了

不過瓦瓦覺得,若是蒂娜妹妹或是館長爺爺是老鼠,應該不會這般討占吧?

(175) 2012/06/03(Sun) 20:24:23

打瞌睡 奧黛特

【議題單補完】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賈斯芙、保鑣阿魯比涅、八卦托爾提。
先列幾位以免成為玩家名單列表就沒有意義了。

館長部分的理由大家都清楚,也有許多人提過,就是在昨日決定時不願被占卜的反應,雖然有解釋但是奧黛特覺得說服力不足……
本來奧黛特想觀察館長今日反應來做決定的,但是在翻閱過昨晚對話之後,還是希望能直接對館長做處置。

阿魯比涅,少數議題單完全沒有意見的人。

托爾提,因為針對阿魯比涅……嗯、這樣的理由不足夠嗎?
姆……反正我也沒有特別懷疑就是。(被揍)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館長 == 阿魯比涅

(176) 2012/06/03(Sun) 20:26:3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5
瓦瓦的直感一向都很差,又老是被自己的原則困住
・゚・(つД`)・゚・。

(177) 2012/06/03(Sun) 20:27:1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個人目前也傾向咬第二項 我們認為的隱共

(*123) 2012/06/03(Sun) 20:27:29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黃色色紙。

2012/06/03(Sun) 20:28:0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你要現在多說一點意見嗎
趁現在了喔

(*124) 2012/06/03(Sun) 20:28:12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0:28:20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75
我也是新手啊(哭)
怎麼你們就一直表我...
好啦...我自己白木OR

(-66) 2012/06/03(Sun) 20:28:33

【鳴】 刺青師 蘭斯

那就保鑣吧~
話說你也很危險呢(默)

(=30) 2012/06/03(Sun) 20:29:1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覺得還是該說什麼

>>176
在下就算只是個村人真的也會填沒意見的...(爆)

(*125) 2012/06/03(Sun) 20:29:1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正在想要說什麼OTL

(*126) 2012/06/03(Sun) 20:29:35

打瞌睡 奧黛特

>>175
討占指得是他們的行為嗎?
不管是館長或蒂娜,現在讓自己被懷疑的狀況看起來都不向是策劃過的呢。

(178) 2012/06/03(Sun) 20:30:03

【自】 中毒 卡因

事實上我覺得阿爾卡很不妙(抹臉)
雖然我不想懷疑他可是總覺得過夜之後……,唉。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67) 2012/06/03(Sun) 20:30:21

跳級生 蘇可

>>178
同意……蒂娜感覺是插旗之後反被懷疑,而感到窘迫。館長就不用說了,不想被占,又轉態度才被懷疑……現在兩人的發言又少了,似乎再觀察情況呢,咯咯咯。

(179) 2012/06/03(Sun) 20:32:43

【自】 中毒 卡因

為何我覺得奧黛特有些狼狼的
是我的錯覺嗎XDDDDDDDDDD

唉呦,雖然奧黛特在我眼中不是有職就是狼。
資訊也許要再多一點。

該拿什麼話題,去刺激她說出更多的話呢?

(-68) 2012/06/03(Sun) 20:33:31

【自】 跳級生 蘇可

>>奧戴特
嗯......會不會是狂氣狼呢?如果是人側,我想應該會被狼側解決……吧?或者會把她留到最後 推成最後懷疑對象呢?

(-69) 2012/06/03(Sun) 20:34:32

跳級生 蘇可圖書館長 賈斯芙啊館長有用動作說話就是了(看

2012/06/03(Sun) 20:35:24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對啊,有時間用動作哈拉,卻(ry

2012/06/03(Sun) 20:38:1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啊(摀臉)

(*127) 2012/06/03(Sun) 20:39:05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8
嗯……瓦瓦的說法的確有些籠統
而且已經有點忘記第一日他們的發言情況

仔細一想,瓦瓦原先是講館長爺爺說辭反覆?
→鼠的話應會盡力避免,因為這樣會引起懷疑
蒂娜妹妹的話則是有些發言讓瓦瓦特別在意
→太突出的發言鼠應該會盡力避免,不然同樣也是令人注目

(180) 2012/06/03(Sun) 20:40:02

圖書館長 賈斯芙(非RP)對不起我打字很慢...真的..

2012/06/03(Sun) 20:40:2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27
當自己是村,想說啥就說啥,被人戳也不要怕,就戳回去XDD

(*128) 2012/06/03(Sun) 20:41:06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收到...
超危險的ORZ
我會盡力不要被抓上去

(=31) 2012/06/03(Sun) 20:41:16

跳級生 蘇可圖書館長 賈斯芙這、這樣嗎?(汗

2012/06/03(Sun) 20:41:33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看了繪本裡人做的事,(搖晃手上繪本)
自己試著整理了一下,希望能有幫助呢……

議題單詳細仍以議題單原文為主。
較難簡化、歸類的題目不列。

今日議題單>>30
⑴懷疑對象
⑵處刑順序

(181) 2012/06/03(Sun) 20:42:13

打瞌睡 奧黛特

阿魯比涅>>31
⑴無
⑵無

蘇可>>32
⑴莉莉、蕾蒂亞、賈斯芙
⑵阿魯比涅>⑴

蒂娜>>33
⑴賈斯芙
⑵賈斯芙、阿魯比涅

蕾蒂亞>>52
⑴蒂娜
⑵阿魯比涅>路普>其他

托爾提>>64>>65
⑴阿魯比涅
⑵阿魯比涅

卡因>>74>>75>>76
⑴賈斯芙、蒂娜、阿魯比涅
⑵路普、莉莉、蒂娜

瓦諾兒>>81>>83>>145
⑴賈斯芙、蒂娜、奧黛特、莉莉、路普
⑵莉莉>阿魯比涅 || 賈斯芙>蒂娜

(182) 2012/06/03(Sun) 20:42:37

打瞌睡 奧黛特

莉莉>>84
⑴奧黛特、托爾提
⑵奧黛特

賈斯芙>>89>>90
⑴蒂娜
⑵路普>阿魯比涅、瓦諾兒、莉莉

奧黛特>>105>>106>>176
⑴賈斯芙、阿魯比涅、托爾提
⑵賈斯芙=阿魯比涅

(183) 2012/06/03(Sun) 20:42:4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76
因為不太會玩,在下想說謹慎一點,所以先暫時寫了沒有意見,不好意思……

這樣回可以嗎。。。 

(*129) 2012/06/03(Sun) 20:42:53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玩一場會長出一千根白頭髮。

(-70) 2012/06/03(Sun) 20:43:24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許多張色紙黏成的色紙條。

2012/06/03(Sun) 20:43:3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29
OK喔!

(*130) 2012/06/03(Sun) 20:43:46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0:44:01

保鑣 阿魯比涅

>>176
因為不太會玩,在下想說謹慎一點,所以先暫時寫了沒有意見,不好意思……

(184) 2012/06/03(Sun) 20:44:22

跳級生 蘇可

>>180
很難說唷……如果是鼠,眼看被放進假決,還被協調者說『基本上不會改』,鼠完全不做點什麼挽救也很難說吧?

咯咯咯……這是毫無根據的推理就是了。至少,蘇可認為,不會有人希望自己說詞反覆……所以為什麼呢?有哪些傢伙是怕被占的呢?咯咯咯……

(185) 2012/06/03(Sun) 20:44:41

雙子之青 瓦諾兒打瞌睡 奧黛特辛苦了

2012/06/03(Sun) 20:44:53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想要在死前說一句話:

「在下是男的……」 

(-71) 2012/06/03(Sun) 20:45:54

女僕 莉莉

>>150
【假決了解】
雖然小女覺得他不像人狼
人狼會更有氣勢吧

>>182
>>183
感謝奧黛特小姐的整理
(女僕式敬禮

(186) 2012/06/03(Sun) 20:47:00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85
瓦瓦受教了

(187) 2012/06/03(Sun) 20:47:20

【自】 中毒 卡因

果然是西瓜XDDDDDDD
難怪會一直說對我沒興趣XD

我在她眼裡大概一臉黑樣吧XD

(-72) 2012/06/03(Sun) 20:47:4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無記名投票,可以集火蒂娜嗎?(不要這樣)

(*131) 2012/06/03(Sun) 20:48:08

保鑣 阿魯比涅對了忘記說,【假決定了解】

2012/06/03(Sun) 20:48:27

【自】 跳級生 蘇可

館長和蒂娜,希望你們不是獵。

(-73) 2012/06/03(Sun) 20:48:41

【鳴】 刺青師 蘭斯

保鑣也是新手……
這樣就變成兩個新手對決了
真不忍心(掩面)

(=32) 2012/06/03(Sun) 20:51:18

【自】 跳級生 蘇可

糗了……蘇可說的太明顯了嗎?

(-74) 2012/06/03(Sun) 20:56: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1
又集不死XD

(*132) 2012/06/03(Sun) 20:56: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這招咬空後再用會比較好,當作是狼賣狐

(*133) 2012/06/03(Sun) 20:57:25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76
針對昨天假決定被選為被占對象的這一點,
是否能在讓我稍微說幾句話呢?
即使可能對各位來說還是很沒說服力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對自己為什麼被選為被占卜的對象的理由,是完全沒有頭緒也不太能理解
以我個人的當下的想法.不管是考慮到可能為數不多的占數或是被占的急迫性都不認為首要占卜對象是自己就是了(也有一部分是被確定自己是人,所以想確定其他人的思考漏洞吧)
所以在假決定的時候,才會希望先以占卜其他的人為主.
至於反覆說詞的部分,也真的就是因為雙子和卡因先生提出的論點,讓我打破了自己的迷思,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說真的,要占的話其實根本沒有差...要是因此出黑白單也是一個很大的資訊啊

(188) 2012/06/03(Sun) 20:57:4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所以也只是說說...好討厭喔(?)

(*134) 2012/06/03(Sun) 20:58:17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只能說這場的新手真的太多
包括我們兩個,都還不太會玩
很容易就立旗了吧

還有,想問一下你的意見啊
要是明天真的上占單,是要被占賭會不會出黑白單
還是要CO呢?
我覺得賭黑白單比較有趣,但就是怕浪費占數..

(=33) 2012/06/03(Sun) 21:01:29

圖書館長 賈斯芙還有,假決定了解

2012/06/03(Sun) 21:02:00

跳級生 蘇可

>>188
蘇可還是持保留態度。

不過,蘇可願意告訴你,你說的話蘇可聽進去了……咯咯,雖然沒有信任你,但你試圖力挽狂瀾,倒也是好事一樁。

(189) 2012/06/03(Sun) 21:05:17

【鳴】 刺青師 蘭斯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耶~
但等黑白單我怕的是會有人出來跟你PK
但...如果領雙白就不怕了,
還有就是如果有人跟你PK
把這個說出來~
等等喔

(=34) 2012/06/03(Sun) 21:05:49

【鳴】 刺青師 蘭斯

我的同伴是館長!!!!!

這樣他們會信嗎?

(=35) 2012/06/03(Sun) 21:07:35

【自】 跳級生 蘇可

……館長你還是很可疑啊!!!

(-75) 2012/06/03(Sun) 21:08:13

商人 阿爾卡

【行商日誌】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第一日被放上假決時反覆的言行。雖然拿來占個村人是浪費,但也能縮小範圍。但是在下從字裡行間中有感覺到想逃避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

莉莉小姐,關於「反正獵人也會是白單的」這點,您是從何得知獵人先生會領到白單?而不是處於灰單身分被咬死?或是被村人誤殺?
啊、這只是在下一點小小的意在。

蒂娜小妹妹,把他放在這是考慮到他與館長相互呼應的可能?

不知道在加個雙子行不行?啊、這同樣是在下小小的在意。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館長、愛哭鬼小妹妹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真狼>=真狂>>>>>真鼠

在下考慮過「狂人會不會不知道自己要跳職」這原因,雖然有點扯但要解釋靈能神權也是不無可能。
靈神權一旦出現黑白單即可判斷真假,在下不認為狼側會做出這種愚蠢的行為。

但就目前來看在下還是無法解是在狂真與狼真兼做明確推斷。

再來老鼠出職,這…在下覺得可能性太小。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

(190) 2012/06/03(Sun) 21:10:14

商人 阿爾卡

【行商日誌02】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保守路線,咬灰順便抓老鼠,或是踩標準程序咬(片)白。同時也看看能否抓到獵人再趁機做掉蘇可小姐。
或是採高風險策略與獵人先生玩遊戲。

如果咬占,對我們來說雖然少了少到老鼠的機會,但也增加一吊數。

5.其他意見

在下這幾天晚歸了,卡因先生對不起(´・ω・`)ガッカリ

另、對話只是稍微翻過,有其他意見會盡快提出。

(191) 2012/06/03(Sun) 21:12:15

刺青師 蘭斯>>190 要分段喔~

2012/06/03(Sun) 21:12:34

商人 阿爾卡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1:13:38

商人 阿爾卡刺青師 蘭斯在下案太快了(つд⊂)

2012/06/03(Sun) 21:14:27

打瞌睡 奧黛特

>>180
蒂娜部分奧黛特認同,確實鼠一般會講求中庸呢。
館長部分奧黛特先保留,因為若示排上占單,對鼠而言可就無可挽回了。
也可能是奧黛特太死腦筋就是……

>>184
請盡量表示自己的意見吧!
人側什麼都沒有,最需要的就是情報啊!

(192) 2012/06/03(Sun) 21:14:49

刺青師 蘭斯

關於本決定……
請問一定要每個人都說【假決定了解】
我才可以發布本決定嗎?

我十點半之後就沒辦法留在這了……

(193) 2012/06/03(Sun) 21:17:36

保鑣 阿魯比涅

>>192
是、是的!在下會好好思考一下,然後在重新放上懷疑跟處刑人選的……

(194) 2012/06/03(Sun) 21:17:40

打瞌睡 奧黛特女僕 莉莉和布偶一起回禮。

2012/06/03(Sun) 21:18:11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如果還有一名共鳴在場上的話
就直接證明就好了
這邊好像沒有在留遺書
如果其他人會看到共發言的話
可以利用接下來會發幾次訊息來自證的樣子

(=36) 2012/06/03(Sun) 21:18:12

小說家 艾勒里

真是不好意思……哼哼。敝人太過於沉浸在比之海的世界中了……
稍後敝人會盡可能簡明扼要地提出意見的。(快速書寫筆記)

(下雨天塞車……)

(195) 2012/06/03(Sun) 21:18:21

小說家 艾勒里更正。比=>筆

2012/06/03(Sun) 21:18:46

跳級生 蘇可刺青師 蘭斯沒差,那只是確定有誰看過而已。

2012/06/03(Sun) 21:19:11

跳級生 蘇可

>>195
(坐在身上)

終於,蘇可的椅子終於來了。

(196) 2012/06/03(Sun) 21:19:34

打瞌睡 奧黛特

>>193
不用,假決定的了解只是模仿本決定、形式上表示自己有看到了而已,重要的還是本決定。
蘭斯葛格沒辦法的話,就在適當的時間先出本決吧。

(197) 2012/06/03(Sun) 21:20:10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1:20:15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蒂娜
2.處刑優先順序?
蒂娜>館長

我真的好想複製貼上人家所說的話..

(-76) 2012/06/03(Sun) 21:22:00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裡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呢~
不過既然你知道怎麼做就好了

(=37) 2012/06/03(Sun) 21:23:16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我是共鳴啊!!!(哭)
所以才不希望你們來占我
雙白單浪費占數
黑白單只會讓隱共太早被抓出來
前期被大部分人當作偏黑我認為不是壞事
因為比較容易留到後期
但是掌控不好反而很容易變成一下就需要自證的狀況嗎......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下次不要玩了...玩著個超級花時間的啊

(-77) 2012/06/03(Sun) 21:23:22

中毒 卡因

>>191
沒關係,我知道你忙。(望向阿爾卡,小聲地說)
唔唔─、今天還順利嗎?(壓低帽緣,隨口問問)

(198) 2012/06/03(Sun) 21:24:1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蒂娜、托爾提
2.處刑優先順序?
蒂娜>館長>托爾提

原因什麼的...大家都說過了啊(抱頭)

(*135) 2012/06/03(Sun) 21:25:07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37
拜託你活下來~~~~~
雖然純粹是個人的動機
但我真的希望狼去咬灰單
不然連討論的人都沒有啦~~~~

(-78) 2012/06/03(Sun) 21:25:2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用自己的話...再說一次?

(*136) 2012/06/03(Sun) 21:27:43

【自】 商人 阿爾卡

>>198
在下今天很順利的賣了42片眼鏡仔與精英妹限量寫真套裝( ゚∀゚)
愛睡小蘿莉的觀察日記售量也不錯呢ヾ(*´∀`*)ノ

在下相信很快就可以還清債務的( ´ω` )

(-79) 2012/06/03(Sun) 21:27:5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蒂娜、托爾提
館長跟蒂娜懷疑的原因都跟大家差不了多少,而托爾提……在下不太了解為何要如此針對在下?呃……是因為尾巴嗎?
2.處刑優先順序?
蒂娜=館長>托爾提

(*137) 2012/06/03(Sun) 21:29:4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這樣行嗎?(摀臉)

(*138) 2012/06/03(Sun) 21:29:54

【自】 中毒 卡因

阿爾卡萌萌(´・ω・`)(捏臉(X

(-80) 2012/06/03(Sun) 21:31:33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的眼鏡鏡片不見了啊啊啊啊啊!!!!!!!

(-81) 2012/06/03(Sun) 21:32:1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館長跟蒂娜的部分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會比較好

(*139) 2012/06/03(Sun) 21:33:1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期待完場後的共頻XD~

(-82) 2012/06/03(Sun) 21:34:11

跳級生 蘇可

>>191
>>198
請兩位不要放閃好嗎?(不高興地踢著自己的椅子(小說家))

已經說了很多了呢,希望共鳴兩位再仔細想想,另外就是趕回來的人多說點話吧……咯咯,蘇可很期待路普趕回來會說些什麼呢。

(199) 2012/06/03(Sun) 21:34:4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幫你想想
對了,你把館長爺爺剔除掉吧
蒂娜就稍微點出他的發言問題
你可以補上其他可以小題大作的人

(*140) 2012/06/03(Sun) 21:35:11

跳級生 蘇可盲女 特蕾絲快回來啊!!(用剪刀戳額頭)

2012/06/03(Sun) 21:36:0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館長跟蒂娜懷疑的原因都跟大家差不了多少,
館長感覺不太想被占到?
而蒂娜不知道為什麼很執著館長?

加上這樣呢?(?

(*141) 2012/06/03(Sun) 21:37:20

小說家 艾勒里

【筆記本P.2】

1.懷疑對象?原因?

要說是懷疑為鼠的對象?抑或是狼兒呢?
假決定的對象敝人不大贊同,今天狼側會打全隱戰術 (大機率假設假占為狂) 那就代表對隱著很有自信才對……
敝人認為路普感覺並不是新手,若他真為異側。是絕對不會刻意讓自己無口的如此徹底的……哼哼。

至於真正懷疑的對象:

莉莉小姐、蒂娜小姐與館長先生。

莉莉小姐感覺上似乎先前都在,但實際上,就敝人的觀察沒什麼建設性發言。
而至於蒂娜小姐討論不多之外,敝人認為反對的點也都令人有些匪夷所思……

館長先生敝人其實認為比較有鼠的味道呢……發言量在選定首日占卜人選之後才增加這點……哼哼哼。

2.處刑優先順序?

原則上是莉莉小姐>蒂娜小姐。館長先生敝人比較想占占看……(轉筆) 而蒂娜小姐是想保持觀察態度。

3.雙占配置?

哼哼哼哼……問敝人嗎?敝人認為昨天就講得很清楚了。照「常理」來說是真狂的機率比較大……

……但實際上呢?這村的不安定因子可多著。

(200) 2012/06/03(Sun) 21:37:45

小說家 艾勒里

【筆記本P.2-2】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

不好意思,這題先暫時保留,敝人對於現況確實是有些想法,但希望能待日後再慢慢說明……

5.其他意見:

敝人想要確定領場者的切確本假決定時間,基本上假決定時間可以拉長一些……
但若蘭斯先生只能待到十點……很難說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啊……哼哼哼哼。

另外由於時間有些倉促,其餘未完全整理的思考部分,敝人將貼在自言自語之中……

外加上敝人的身分比較敏感,有什麼邏輯上的矛盾,請盡量質疑敝人……以利找出問題所在。(推眼鏡)

(201) 2012/06/03(Sun) 21:40:01

愛八卦 托爾提

吾☆回☆來☆了☆(蹦跳入場)
想念吾的請舉手!☆

──好啦先翻記錄。有沒有新八卦呢~♪

(202) 2012/06/03(Sun) 21:40:22

小說家 艾勒里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1:41:02

中毒 卡因

>>199
啊?那是什麼意思?(眨眨眼睛看著蘇可)
呃,還有、可以不要再這樣欺負艾勒里了嗎?(看了眼被踢的艾勒里)

(203) 2012/06/03(Sun) 21:42:02

跳級生 蘇可

>>201

(推倒)(坐在身上)
咯咯咯……保留想法是無所謂,不過,記得在自己有生命危險之前說出來。

(204) 2012/06/03(Sun) 21:42:55

小說家 艾勒里

>>199
蘇可小姐,就算見著了敝人令您感到愉快。但也別敝人一出現就如此熱情……(趴在地上被蘇可踢了幾腳)

(205) 2012/06/03(Sun) 21:43:1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1
嗯,可以

(*142) 2012/06/03(Sun) 21:43:22

跳級生 蘇可

>>203
蘇可是為了做彩虹喜歡吃的……呃,沒事。咯咯咯。
(用手托住臉,歪著頭微笑)

(206) 2012/06/03(Sun) 21:44:0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蒂娜、托爾提

館長跟蒂娜懷疑的原因都跟大家差不了多少,
館長感覺不太想被占到、
而蒂娜不知道為什麼很執著館長。

而托爾提……在下不太了解為何要如此針對在下?議題單在下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呃……還是因為尾巴嗎?

2.處刑優先順序?
蒂娜=館長=托爾提

(*143) 2012/06/03(Sun) 21:44:55

跳級生 蘇可

>>205
在、在說什麼啊?蘇可一點都不高興啊……咯咯咯,只是稍微擔心你看不到本決定罷了,才沒有覺得你回來很開心呢。
(撇過頭,不高興地用手肘抵著小說家的背)

(207) 2012/06/03(Sun) 21:45:43

商人 阿爾卡

>>198
雖然因為村莊被封鎖變得有些麻煩,不過…(停頓)

在下可是連英雄王那跟仙貝般項鍊都能弄到手的商人阿爾卡,這點事絕對難不倒在下的!

(在下,可沒這麼輕易就放棄…)
(不管是做糖花、獲取被視為禁忌人偶、建造宛若宮殿的糖果屋…還是帶您離開這…在下都--不會放棄的…)

(208) 2012/06/03(Sun) 21:45:52

保鑣 阿魯比涅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蒂娜、托爾提

館長跟蒂娜懷疑的原因都跟大家差不了多少,
館長感覺不太想被占到、
而蒂娜不知道為什麼很執著館長。

而托爾提……在下不太了解為何要如此針對在下?議題單在下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呃……還是因為尾巴嗎?

2.處刑優先順序?
蒂娜=館長=托爾提

(209) 2012/06/03(Sun) 21:46:08

跳級生 蘇可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1:48:14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館長被太多人針對了……

(-83) 2012/06/03(Sun) 21:49:59

中毒 卡因

>>206
彩虹?!嗚,祂果然跑出來了!!!
我我我……、我沒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吧?(表情驚愕地望著蘇可)

>>208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聳聳肩膀)

噢,對了、我還有樣東西想帶你去看。
只是,……不知道時間、允不允許。(抬眸,看了看對方)

(210) 2012/06/03(Sun) 21:51:28

商人 阿爾卡

小說家先生,您看起來很需要包紮呢?
在下這有用高級蠶絲一絲絲一線線編製而成的透氣繃帶,與以七七四十九種珍貴藥材提煉的跌打藥水--當然對付外傷也十分有效。
看在您與在項有緣的份上,您只要幫在下個小忙就好--

(211) 2012/06/03(Sun) 21:52:0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姆……
若館長是狼好了,沒有人出來為館長平反是可以理解……
針對館長的人數也還不到可以判定館長無辜的程度……
姆嗚……真難辦……

(-84) 2012/06/03(Sun) 21:53:0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209
這樣勢力就比較明顯一點了。
雖然館長、保鑣之間我還是弄不清楚,因為館長對保鑣的態度比較模糊……
若是保鑣狼,那我的方向就錯大了……

(-85) 2012/06/03(Sun) 21:56:38

小說家 艾勒里

>>204
>>207
是,是……關於這點敝人當然知道,還有您一點也不高興,只是不難過罷了……(伸手勾掉出去的筆)

對了,另外敝人的懷疑對象還有赤色的雙子……蕾蒂亞小姐,主要原因是存在感實在有點低。且敝人常常會不小心和瓦諾兒小姐重疊。

(212) 2012/06/03(Sun) 21:56:41

愛八卦 托爾提

唔,好多討論(揉眼)
【假決定了解☆】

先就吾看到、關於吾的部分做回應好了♪

>>209
奇怪吾也很好奇為什麼會給你和布偶小女孩吾很針對你的感覺……不過吾想表達的只是,吾「看不太懂」你的議題單,所以在意喔♪

(213) 2012/06/03(Sun) 21:57:21

跳級生 蘇可

>>210
沒有啊。
(有趣的看著)
蘇可很喜歡彩虹唷,嘻嘻。

-分隔線-
咯咯咯……不知道共鳴有沒有結論。
雖然跟未知占意見箱同滿危險的,不過蘇可也覺得現在蒂娜很有觀察空間……特別是蒂娜在假決發布後就沒什麼意見呢,咯咯咯。

(214) 2012/06/03(Sun) 21:58:43

小說家 艾勒里

>>211
跌打損傷藥水……敝人應該沒有需要,但阿爾卡先生您的請求……?讓敝人有些在意,若是在敝人能力範圍之內,敝人勢必會幫忙的……哼哼。(推眼鏡)

(215) 2012/06/03(Sun) 21:58:43

愛八卦 托爾提選擇對訓練生 路普 投票。


【自】 商人 阿爾卡

路普比較想留著觀察,占他什麼的?
館長跟愛哭蘿莉感覺就怪怪的啊--
還有阿魯跟女僕,無口?
然後加上雙子異側傳說--

15-13-11-09-07-05-03
管 蘿 紅 藍 占 占 黑白?

註冊少一吊,咬占也少一吊。
阿阿阿啊啊--其實在下是妖精喔ლ(́◉◞౪◟◉‵)ლ
在下是將命運裝兩人遷在意起的(皮條客)妖精ლ(́◉◞౪◟◉‵)ლ

(-86) 2012/06/03(Sun) 21:59:25

愛哭鬼 蒂娜決定跳級生 蘇可 為施展(護衛)的對象。


【自】 愛哭鬼 蒂娜

館長都是蘿莉控,所以必須死,這明顯是很正確的嘛。
真是一群正.蠢.材!

(-87) 2012/06/03(Sun) 22:01:11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要是我是村人被吊的話
我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累了~~
但很不幸的我是個共...

>>200
不發言會更糟糕吧?還有....算了,我累了...還有一堆事
希望不會有人翻自言自語....

(-88) 2012/06/03(Sun) 22:01:21

保鑣 阿魯比涅

>>213
請問是看不懂什麼呢?

(216) 2012/06/03(Sun) 22:01:57

打瞌睡 奧黛特

>>213
因為長尾巴葛格你只列了保鑣一人,奧黛特就擅自解釋了……

(217) 2012/06/03(Sun) 22:02:35

【自】 愛哭鬼 蒂娜

至於理由嘛。
第一天像鼠的,很可能其實是狼呢。
畢竟作為狼,也會想著避免被占。
尤其是話少,比較容易被大家吊的狼……

(-89) 2012/06/03(Sun) 22:03:08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12
什麼重疊(驚)

(218) 2012/06/03(Sun) 22:03:49

【自】 愛哭鬼 蒂娜

可是大家既然想欺負蒂娜,蒂娜當然就保護不了大家了!
笨蛋哥哥姐姐們,保重喲~

(-90) 2012/06/03(Sun) 22:03:55

商人 阿爾卡

【假決定了解】

不過比起吊路普先生在下反倒想占他呢。
同時在下也期待著他對大家的回覆會是…?

還有就是未出現的特蕾絲小姐,在下頗擔心的(・ω・)

(219) 2012/06/03(Sun) 22:04:0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我會反對吊路普是因為我覺得他跟保鑣還有商人,其中一隻應該是狼的機率很大,至少敝人是這樣賭的。

蒂娜和莉莉若是敝人的主子敝人也認了(聳肩) 總覺得這兩位若真是狼,說難聽點敝人覺得……(ry

況且,要是提出什麼反對的意見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白(X)

本來敝人的第四點要打:阿爾卡是敝人的白單(ry)必起和獵打心理戰裡當會咬他之類的(ry)
總之主要目地是強調:他是我的白單!我挺他!(尛)

(-91) 2012/06/03(Sun) 22:05:26

中毒 卡因

>>214
那就好。(鬆了一口氣)
唔,喜歡……,妳說妳喜歡彩虹嗎?(有些詫異地眨眨眼)

(220) 2012/06/03(Sun) 22:05:35

刺青師 蘭斯

如果有人覺得我十點半發布太早的話,
我只能他說抱歉,再晚我就要離開了.
而且今天的本決定是我一定要做的……
畢竟可能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站在你們面前了(默)

所以大家請加快討論速度喔~

(221) 2012/06/03(Sun) 22:06:39

跳級生 蘇可

>>220
咯咯咯……不是那種喜歡啦。

(輕笑兩聲)
怎麼了?如果是那種喜歡,會讓你很困擾嗎?

蘇可認為彩虹跟蘇可的感覺很像呢,咯咯咯……

(222) 2012/06/03(Sun) 22:07:55

【鳴】 刺青師 蘭斯

今天無論如何我都會保住你的
請你放心吧~

(=38) 2012/06/03(Sun) 22:07:58

訓練生 路普 我回來了,請等我一

2012/06/03(Sun) 22:08:04

中毒 卡因

>>212
>>218
老實講,我也會有這種情況呢。
嘛,也許是因為你們的話量差不多的關係?

(223) 2012/06/03(Sun) 22:08:0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這下有點麻煩了呢
本決定還是保鑣嗎?還是莉莉?還是有其他的人選呢?

(=39) 2012/06/03(Sun) 22:08:32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12
喂喂-從屬性上就不一樣了好不好
不過聽到我和瓦瓦重疊居然莫名有種愉悅感,咦?

(224) 2012/06/03(Sun) 22:08:32

小說家 艾勒里

>>218
總覺得您和您姐妹在話量與定位上和您很相像,所以常常會一不注意就一起忽略掉了……總之關於妳們兩位,敝人也是暫且保持關注心態。

不過您的發言和您姐妹比起來,敝人認為可看性還比較大……哼哼。

(225) 2012/06/03(Sun) 22:08:34

愛八卦 托爾提

>>216
指的是你的第四題喔♪吾看不懂你的重點在哪,不過後來解釋後有好一點就是♪
其他部分倒沒什麼,有點太模糊而已。

>>217
(垂尾)誰叫他想剪掉吾的尾巴(不要RP)

唔,布偶小女孩指的是吾的吊單嗎?
那時候不排其他人是因為不少人還沒有出議題單,另外吾也說了,這個村子忙碌的人──暫且不管真忙假忙──不在少數,吾希望盡量不要一開始就以存在感去吊人。
雖然存在感有的時候也很重要,但比起這個,吾會更優先考慮讓吾覺得可疑者♪

(226) 2012/06/03(Sun) 22:09:00

雙子之赤 蕾蒂亞雙子之青 瓦諾兒弄亂頭髮。 

2012/06/03(Sun) 22:09:02

跳級生 蘇可

路普將會給我們怎麼樣的解答呢?他是否能脫離被吊的命運呢?蘇可是不是能繼續坐著小說家呢?卡因和彩虹的愛恨糾葛是否能化解呢?托爾提的尾巴是不是能給大家玩弄呢?

讓我們繼續……說完物語。

(227) 2012/06/03(Sun) 22:09:21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25
唔-我也知道我的思緒很亂
不過呢,現在我每天都用畫圖的方式把我的想法慢慢記下來~(從袖口拿出一把粉筆)

(228) 2012/06/03(Sun) 22:10:43

女僕 莉莉選擇對訓練生 路普 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

>>221
不不、蘭斯先生,請您務必樂觀正向積極一點,別想著明天,應該要想著當下……要相信您自己不會死,也要相信那相信自己的您!(推眼鏡)

另外,蘭斯先生有看到敝人補充的那點嗎……?

(229) 2012/06/03(Sun) 22:11:06

保鑣 阿魯比涅

>>226
剛開始在下不太清楚議題單要寫什麼,所以只是很單純的把心裡的想法寫上……明天(如果在下還有的話)在下會先參考一下大家的議題單在填寫的……

還有、在下一點也沒有想要剪斷您的尾巴啊?

(230) 2012/06/03(Sun) 22:11:27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好意思狼伴們!!!我可以懷疑阿魯比涅嗎QQQ實在想不到人了(被打臉(這幾天沒追到太多又沒多少時間(難過躺地板 

(*144) 2012/06/03(Sun) 22:12:10

愛八卦 托爾提

是說,特蕾絲在嗎?
今天除了發占單以外,連議題都沒有看到呢。

吾其實一直都很希望兩位占卜的意見都能聽聽看……或許能知道什麼秘密也不一定♪

(231) 2012/06/03(Sun) 22:12:12

小說家 艾勒里

>>228
那請您加油,敝人認為妳們兩位都還有很大的空間能夠討論……(推眼鏡)

(232) 2012/06/03(Sun) 22:12:17

【鳴】 刺青師 蘭斯

第一次做這麼重大的決定……
壓力真大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處刑誰……

(=40) 2012/06/03(Sun) 22:12:47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今天蘇可我都沒有椅子坐你要怎麼補償(埋怨

2012/06/03(Sun) 22:13:08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噢對了,敝人猜雙子之中一定有一位是敝人的主子(菸(別這樣)

(-92) 2012/06/03(Sun) 22:13:12

女僕 莉莉

>>231
說起來 特蕾絲小姐在哪
今天沒有看過好

(233) 2012/06/03(Sun) 22:14:0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沒問題。

(*145) 2012/06/03(Sun) 22:14:43

雙子之青 瓦諾兒雙子之赤 蕾蒂亞臉紅。

2012/06/03(Sun) 22:14:44

女僕 莉莉看過好 => 看過她

2012/06/03(Sun) 22:14:53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明明就覺得瓦瓦和蕾蕾的屬性不一樣(委屈)

(234) 2012/06/03(Sun) 22:15:06

小說家 艾勒里

>>蘇可小姐

讓您腿痠了真是抱歉,不過您瞧,敝人這不就回來了嗎……?(書寫筆記,停頓了半晌)

不對,應該不是這樣……(爬起,從書房中推了張椅子出來)
來,請坐……(煞有介事地鞠躬)

(235) 2012/06/03(Sun) 22:15:2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OK

今天咬蕾蕾

(*146) 2012/06/03(Sun) 22:15:28

刺青師 蘭斯

>>229
小說家先生是指
>>200 >>201 嗎?

還是……?

(236) 2012/06/03(Sun) 22:15:46

愛八卦 托爾提

>>230
抱歉,吾不是責怪你的意思……(垂下尾巴走過去)
填寫議題辛苦了。
一起加油吧☆

(237) 2012/06/03(Sun) 22:16:0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22

路普可以看一下這個

(*147) 2012/06/03(Sun) 22:16:13

打瞌睡 奧黛特

>>226
剪尾巴啊……(盯著看)
(好想拉呢……)

不,黑葛格你的單上就只有保鑣葛格一個人吧?
其他的部分,奧黛特懂了,謝謝你的解釋。

(238) 2012/06/03(Sun) 22:16:2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46
收到w

(*148) 2012/06/03(Sun) 22:16:31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咦?我的直覺居然在懷疑阿爾卡
啊哈哈,這次應該…出錯了吧?

(-93) 2012/06/03(Sun) 22:16:32

保鑣 阿魯比涅決定雙子之赤 蕾蒂亞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打瞌睡 奧黛特

>>234
可、可是奧黛特覺得你們長得都一樣……?
奧黛特分不清楚……

(239) 2012/06/03(Sun) 22:17:19

跳級生 蘇可

>>235
哼。
其實你很想當蘇可的椅子吧?

(不高興地坐在椅子上,緊盯著小說家)
蘇可也認為雙子可議……雙子、蒂娜、館長都是蘇可明天想放進占單的對象呢……咯咯咯,不過還有變數呢。

(240) 2012/06/03(Sun) 22:17:33

商人 阿爾卡

>>199
蘇可小姐需要墨鏡嗎?(歪頭)

>>210
想讓在下看的東西?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如果是和卡因先生,在下沒問題的!

>>251
這…身為一位信譽良好的商人,這種事在下是做不到的!所以您還是接收在下這些東西吧!(強硬的塞到艾勒里懷中)
(您知道您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在下會很難對那位先生交代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有位客人說…(湊近艾勒里耳旁)

可、否、拍、下、蘇、可、小、姐、內、褲、的、顏、色、呢、?

(241) 2012/06/03(Sun) 22:18:19

中毒 卡因

>>222
不,只是很少聽見……有人說喜歡祂。
那種喜歡?不要開玩笑了。(搖了搖頭)

我知道妳……,還想著她吧?
那個叫做梅的女孩子?(盯著蘇可看)

(242) 2012/06/03(Sun) 22:18:48

【鳴】 刺青師 蘭斯

【本決定發布】
處行人----->女僕 莉莉


小說家→卡因
特蕾絲→阿爾卡

就這樣吧……

(=41) 2012/06/03(Sun) 22:18:56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34
別那麼沮喪,不然下次我們來玩互換身分吧,哎,聽起來真不錯─!

(243) 2012/06/03(Sun) 22:19:17

雙子之赤 蕾蒂亞雙子之青 瓦諾兒安慰。

2012/06/03(Sun) 22:19:37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241

那個,未來對話了?

(-94) 2012/06/03(Sun) 22:19:57

商人 阿爾卡更正>>215

2012/06/03(Sun) 22:20:28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莉莉有再看紀錄呢
不過並不是只有人側才會看紀錄(黑)

(-95) 2012/06/03(Sun) 22:20:46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其實我對保鏢開始懷疑了喔

(-96) 2012/06/03(Sun) 22:21:44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托爾提>>226的解釋是不想讓氣氛太僵?
嗯…(沉思)

(-97) 2012/06/03(Sun) 22:23:10

跳級生 蘇可

>>242
……
……
那是蘇可自己的事。

(微微皺眉,撇過頭)

梅一直都在蘇可的背後唷……成為靈能者後,梅的存在感也越來越強烈……蘇可我……還有資格容下其他愛嗎?

(244) 2012/06/03(Sun) 22:23:11

愛八卦 托爾提

>>238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要欺負吾的尾巴!牠不可愛嗎!吾、吾搶妳布偶喔!(齜牙裂嘴低喊)

換吾不太懂妳的意思了……
>>64懷疑單內,吾是有放上路普、蒂娜和瓦諾兒的喔?♪

(245) 2012/06/03(Sun) 22:24:29

【自】 商人 阿爾卡

不管是哪個卡到陰先生在下都很喜歡喔ლ(́◉◞౪◟◉‵)ლ

那位先生說如果眼鏡仔的肉體有一絲一毫的損毀(尤其是ㄆㄧˋㄍㄨˇ)在下就會變成、變成…變成新世界的神喔ლ(́◉◞౪◟◉‵)ლ(WHT.

(-98) 2012/06/03(Sun) 22:24:35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晃尾看。

2012/06/03(Sun) 22:24:54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打錯了,是WTF才對(抹臉

(-99) 2012/06/03(Sun) 22:25:22

訓練生 路普

【2日議題】上

1.懷疑對象?原因?
館長>莉莉=蒂娜>阿魯比涅

麻至於館長,給我的感覺很有鼠味,理由跟大家提的差不多,不過雖然我也有想補充的、但是礙於時間……我也會盡快找時間整理完的

女僕跟蒂娜的話、就是參與討論不多,有寫些什麼但是又模糊帶過,我覺得還需要觀察

保鑣的話……理由跟大家想吊我差不多,就是在線時間不長、也沒有什麼討論的東西,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向他可能在忙沒時間,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夠多提出一些意見供大家參考

以上是我懷疑的對象、當然若有時間我可以去找出更多的癥結點及各位的反應,但是很抱歉這幾天實在沒有機會長時間碰電腦……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處刑,我想是莉莉>保鑣

沒有把館長列入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他很有可能是鼠,如果可以希望先占過、如果是就解決掉了一個大麻煩,如果不是鼠也可以順便確認他是黑還是白,多少可以省點吊數

(246) 2012/06/03(Sun) 22:25:23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43
瓦瓦覺得換不來的啦……鐵定會被拆穿的

(247) 2012/06/03(Sun) 22:25:33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看到了

(*149) 2012/06/03(Sun) 22:25:54

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咦!越看路普越覺得他像X矢亮? 

(-100) 2012/06/03(Sun) 22:28:42

訓練生 路普

啊、上面的處刑忘記多填一個
處刑順序應該是:莉莉>愛哭>保鑣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個人是偏真狂派……這點在臨死前好像不是很重要、我先草草帶過

4.模擬狼側戰術或想法?(這樣會不會混搖視聽?)
同上、而且其實狼側目前能做的也只能先等老鼠被抓到才能安心咬,所以我想大概也還是咬灰賭賭咬到獵宇隱共的可能性吧

5.其他意見
尚且沒有

(248) 2012/06/03(Sun) 22:29:19

中毒 卡因

>>241
嗯─,沒問題就走吧。
那個東西,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準備好的!
你一定會喜歡的!(拉上對方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嘿嘿,不要太驚訝喔~♪(帶著對方來到那個長期以來禁止對方去的地下室門口)

先閉上眼睛喔。(放開對方的手,轉開門把)

(在一片漆黑的空間裡,無數個如同眼睛般的星星,閃爍不已。)

可以睜開眼睛囉。
怎麼樣,還不賴吧?(一臉好奇地望著對方)

>>244
其他的愛嗎?
我想妳自己應該清楚這個答案喔。(看了看蘇可,這樣回應)

(249) 2012/06/03(Sun) 22:29:19

小說家 艾勒里

>>236
敝人指的主要是時間上的部分,沒一口氣講清楚是敝人的疏失,所以說,今日的本決定就是10點半後就沒有討論的空間了嗎?

不過路普還沒有回來呢……

>>240
是的,敝人也如此認為。不過是關注人選的部分,而不是敝人想當您的座椅……(站在一旁推眼鏡)

>>241
這,這是什麼東西……(愣愣地看著對方塞給自己的物品) 信件嗎?那就先感謝……

(該不會又是帳單吧,敝人應該都繳完了才對) (翻前翻後,打量著信件)

嗯?您,您說這什麼話。(搖了搖頭,寫著筆記使自己安定) 敝人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250) 2012/06/03(Sun) 22:29:48

刺青師 蘭斯

【本決定發布】
處行人----->女僕 莉莉


小說家→卡因
特蕾絲→阿爾卡

(251) 2012/06/03(Sun) 22:30:30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46
提到館長是鼠這點留下來…嗯

(-101) 2012/06/03(Sun) 22:30:40

訓練生 路普 糟了好像還是超過十點半(看時間

2012/06/03(Sun) 22:31:07

刺青師 蘭斯沒辦法配合大家時間真的很抱歉

2012/06/03(Sun) 22:31:13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特蕾絲怎麼還沒出現? 

(-102) 2012/06/03(Sun) 22:31:30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恩...就先這樣了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反正是我們一起決定的,被罵的話就算我一份吧

最後..我想確定,其他人看得到共屏發言的次數吧?

(=42) 2012/06/03(Sun) 22:31:33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3(Sun) 22:31:51

跳級生 蘇可

>>251

【本決定了解】

(252) 2012/06/03(Sun) 22:31:56

訓練生 路普

>>251
(鬆了一口氣)
好險有趕上……還是先感謝一下蘭斯先生

另外【本決定了解】

(253) 2012/06/03(Sun) 22:32:06

刺青師 蘭斯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

呃……糟了……本來想說可以之後再慢慢補的……

我補一下我不懷疑莉莉的理由。

(254) 2012/06/03(Sun) 22:32:45

盲女 特蕾絲

啊!對、對不起
(喘氣)
因為跟路西法先生聊天聊得忘我了
先、先讓我看一看對話……

(255) 2012/06/03(Sun) 22:32:50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51
【本決定確認接收】
嗚呼,該怎麼說呢?我以為會是那兩個被熱烈討論的其中一人,有點出乎意料

(-103) 2012/06/03(Sun) 22:33:24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51
【本決定確認接收】

(256) 2012/06/03(Sun) 22:33:32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你想說蘇可是無節操蘿莉控對吧(盯

2012/06/03(Sun) 22:33:39

愛八卦 托爾提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撇過頭,不讓視線交接。

2012/06/03(Sun) 22:34:29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我沒這麼說喔(燦笑)

2012/06/03(Sun) 22:35:27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嗚呼,該怎麼說呢?
有點出乎意料的感覺,本來想繼續觀察看看她的

>>247
呃…我想不說話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啊哈哈,這計畫下次再說吧

(257) 2012/06/03(Sun) 22:36:28

小說家 艾勒里

>>251
【本決定了解】
占卜人選也確認過了……(推眼鏡)

>>253
雖然說敝人目前的主張是不吊您……但若您的態度繼續如此……很難說敝人不會改觀,請您努力多發言吧,路普……(用鉛筆抵著下顎看著對方)

>>255
能趕回來真是太好了……哼哼哼。

(258) 2012/06/03(Sun) 22:36:41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個我不知道喔?
應該看不到~

(=43) 2012/06/03(Sun) 22:36:59

打瞌睡 奧黛特

今天被人懷疑針對的人有好幾個,非人只要稍微使點力就可以推人下去,莉莉若是狼,奧黛特覺得沒有必要特意挑奧黛特出來懷疑,奧黛特今天並不是焦點人物呢。

再來,就算今天的幾位焦點全是莉莉的同伴,那也還有別的人選可以推,奧黛特不要臉的講,想推奧黛特上去這不是一個好選擇,其他例如少出現的路普,奧黛特覺得這會是比較合理的人選。

因此目前莉莉並不是奧黛特的懷疑人選。

(259) 2012/06/03(Sun) 22:37:26

中毒 卡因

>>251
【我知道了】

嗯,我想這個決定我沒什麼好反對的。

(260) 2012/06/03(Sun) 22:38:14

保鑣 阿魯比涅

【本決定了解】

在下先去休息了。

(261) 2012/06/03(Sun) 22:38:21

愛八卦 托爾提

【本決定了解】
順道提醒在場的人,再次確認自己的投票部分更改正確喔♪
並且盡量自己投票♪

(262) 2012/06/03(Sun) 22:38:2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先去休息,希望明天沒什麼意外...
然後明天的上限時間是五點以後到十點以前。

(*150) 2012/06/03(Sun) 22:39:15

保鑣 阿魯比涅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訓練生 路普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跳級生 蘇可

>>259
……雖然說的有理,但會不會太慢提出來了?(微微皺眉)大部份人都先行離席了呢。

(263) 2012/06/03(Sun) 22:39:50

愛哭鬼 蒂娜

>>259
就是說,莉莉姐姐那麼笨,不太像是狼兒呢。

(264) 2012/06/03(Sun) 22:39:59

雙子之赤 蕾蒂亞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中毒 卡因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

>>245
奧黛特以為那只是「舉例」,抱歉。

(265) 2012/06/03(Sun) 22:40:28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259
感覺起來很精準的推理……哼哼哼。敝人當然是不認為莉莉為狼才會這樣說的……

雖然敝人的信度低下,但身為占還是可以亂講話的(淦喔) 反正要是沒中鼠 短時間應該不會被吊。

(-104) 2012/06/03(Sun) 22:41:13

盲女 特蕾絲

【本決定了解】

(266) 2012/06/03(Sun) 22:41:25

盲女 特蕾絲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

>>263
因為相較起莉莉,館長和路普是今天比較可能得吊人選,因此就沒提了。
奧黛特以為沒有迫切性的,十分抱歉……

(267) 2012/06/03(Sun) 22:41:38

盲女 特蕾絲決定商人 阿爾卡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打瞌睡 奧黛特撞牆。

2012/06/03(Sun) 22:41:56

跳級生 蘇可

>>264
……
……
蒂娜,倒是妳很喜歡推人一把嘛?

(268) 2012/06/03(Sun) 22:42:01

中毒 卡因

>>259
其實我很好奇。
她為什麼懷疑妳。

(269) 2012/06/03(Sun) 22:42:43

訓練生 路普

>>258
呃、唔……知、知道啦!

>>259
有種偷偷被婊的感覺。

(270) 2012/06/03(Sun) 22:42:59

女僕 莉莉

>>251
【本決了解】
又要浪費一個身體了
還好小女的後備身體還算有餘

小女的靈魂大概先留在這邊
看看大家怎樣
事情完結後才回主人那邊

不過小女還是想說
人側吊數很重要 吊小女真的浪費

(271) 2012/06/03(Sun) 22:43:13

打瞌睡 奧黛特女僕 莉莉行禮道歉。

2012/06/03(Sun) 22:43:20

愛八卦 托爾提

>>265
對不起吾確實用了舉例兩個字,造成誤解非常抱歉。
也感謝說明☆

(272) 2012/06/03(Sun) 22:43:22

訓練生 路普

>>268
兩支蘿莉都伶牙俐齒的……

(273) 2012/06/03(Sun) 22:43:57

愛哭鬼 蒂娜

>>268
蒂娜是好孩子,只是覺得笨笨的莉莉姐姐如果真是狼兒,也是只被狼群拋棄的笨狼兒吧。

(274) 2012/06/03(Sun) 22:44:23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68
我笑了

(-105) 2012/06/03(Sun) 22:45:31

【自】 愛哭鬼 蒂娜

>>273
爸爸說過,不黑的蘿莉不是好蘿莉……

(-106) 2012/06/03(Sun) 22:45:33

打瞌睡 奧黛特

>>269
嗯,理由的話,奧黛特也是好奇的。
不過撇開這個,如>>259所述,奧黛特覺得莉莉不太像狼。

(275) 2012/06/03(Sun) 22:46:09

小說家 艾勒里

>>259
敝人的確也認為這點十分有參考價值 (抹臉) 沒有注意到真是太失策了……。

但現階段,敝人認為還是集中票數比較要緊……不曉得蘭斯先生還在不在?

>>264
敝人實在很想撻伐這段發言,敝人認為愚蠢與否,絕對不是判斷一個灰單是否為狼的要點。(推眼鏡)

難道您認為您很聰明,所以您是狼嗎?哼哼哼哼……唉呀,失敬……敝人言重了。(點頭示歉)

(276) 2012/06/03(Sun) 22:46:26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決定 瓦瓦了解了】

(277) 2012/06/03(Sun) 22:46:27

雙子之青 瓦諾兒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訓練生 路普裝傻。

2012/06/03(Sun) 22:46:58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難道你認為我這麼白癡,難道會是真占嗎?!?!(當然不是)

(-107) 2012/06/03(Sun) 22:47:16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74
噢,我想把妳的話理解成「她的意見(議題單)特別不一樣」

(278) 2012/06/03(Sun) 22:47:2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不久前說如果吊蒂娜妹妹瓦瓦之後就要當三次狼占,不過這次是吊莉莉姊姊……
瓦瓦可以不用當狼占吧?

不過能改吊莉莉姊姊真是太好了

(*151) 2012/06/03(Sun) 22:47: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小說家一直在話術,不忍說他了

(*152) 2012/06/03(Sun) 22:48:04

跳級生 蘇可

>>蒂娜
連續兩天都在假本決後婊露出破綻的人呢……
咯咯咯……

蒂娜剛剛討論時間的時候,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279) 2012/06/03(Sun) 22:48:31

商人 阿爾卡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自】 中毒 卡因

阿爾卡你還在嗎~~~
星星屋還滿意嗎(・ω・)

(-108) 2012/06/03(Sun) 22:50:12

【狼】 訓練生 路普

>>*152
其實我覺得很好啊(?)不要表到我們自己人就好,多混淆一點人側也不差(?

(*153) 2012/06/03(Sun) 22:51:13

打瞌睡 奧黛特

如果來不及的話……還是確保票數的集中重要OTZ
畢竟這場是無記名投票。

莉莉,若你真是村民的話,非常抱歉OTZ

(280) 2012/06/03(Sun) 22:51:3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不行我覺得路普的那種白癡感!感覺不太像狼啊(???) 糟糕我是不是原本應該就要順水推舟?嘛、算了,隨便啦。反正我想等一下阿爾卡就要爆掉了(???

然後我也會一起GG!

(-109) 2012/06/03(Sun) 22:51:45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不是有討論的話應該看得到共屏有留言
只是看不到內容?

(=44) 2012/06/03(Sun) 22:52:23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拍拍。

2012/06/03(Sun) 22:53:05

愛哭鬼 蒂娜

>>276
媽媽和爸爸都說,蒂娜要做個坦率的好孩子,所以……
如果說了讓叔叔感覺不對的話,蒂娜可以改的!

(281) 2012/06/03(Sun) 22:53:35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哭蹭。

2012/06/03(Sun) 22:53:38

雙子之赤 蕾蒂亞

>>280
咦─
這不是妳的責任啊,是我們也沒有把莉莉這點提出吧?

(282) 2012/06/03(Sun) 22:53:53

中毒 卡因

>>280
唔,我覺得現在還在場的不如就發個言吧。
暫時間由蘇可領導?看看人數多寡,再決定要不要變更人選?

(283) 2012/06/03(Sun) 22:53:55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摸頭安撫。

2012/06/03(Sun) 22:54:0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有些遲了,請原諒老人家吧
>>200
關於發言量這一點...
有3個原因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時間關係(汗)
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若一個人希望其他人同意自己的觀點
那理所當然的會積極參與討論,首日占卜人選出現之後
我無法完全贊同其理由,所以試著想跟其他人交流
至於平常的無口...除了第一點之外,也跟保鑣先生的理由差不多
雖然不是很好的理由,但是作為第一次玩的新手,真的很擔心會發錯話變爆民
還有,非RP的一點,非常抱歉,我打字真的很慢...大部分打完以後重新整理看到
的都是各位的已經討論結束開始RP的留言(再汗)

考慮到新手很多不敢發話討論的情形下,這對狼隱還真是有利...

>>227
等到物語完結時,就請留下來的人代為傳誦

(284) 2012/06/03(Sun) 22:54:08

愛哭鬼 蒂娜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53
主要是這樣顯得很假XDDDD
不過以小說家混帳來說,他盡力了(稱讚意味

(*154) 2012/06/03(Sun) 22:54:27

小說家 艾勒里

敝人對話其實只有大略瀏覽過,沒注意到這點太不用心了……但說起來現階段的敝人依舊不會特別想送路普上絞刑台……(書寫筆記)

(285) 2012/06/03(Sun) 22:54:55

跳級生 蘇可

其實蘇可在自言也認為莉莉應該為人……看到共鳴的假決單裡沒特別提到她就沒說什麼……蘇可也應該負起一定的責任。

在的人,請用動作表示『已委任票』。

雖然對共鳴很不好意思,但蘇可在此提出……

【本決定再商議!】

(286) 2012/06/03(Sun) 22:57:12

委任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已經委任投票。

2012/06/03(Sun) 22:59:09

委任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委任投票。

愛哭鬼 蒂娜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啊啊啊啊啊啊那個被吊的主角也給我掙扎一下啊XD!
不然我就不管你了!

(-110) 2012/06/03(Sun) 22:59: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86
太令瓦瓦訝異了
不過,這樣的話……要賭自己投票的人比委任的多嗎?

(*155) 2012/06/03(Sun) 22:59:5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畢竟是無記名投票……要賭賭看?

(*156) 2012/06/03(Sun) 23:00:19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嘛,但問題是現在這裡還有多少人?

(287) 2012/06/03(Sun) 23:00:23

雙子之赤 蕾蒂亞跳級生 蘇可已委任。

2012/06/03(Sun) 23:00:38

小說家 艾勒里

>>281
蒂娜小姐真是乖孩子啊……如果是如此的話敝人也不會再追究了,況且敝人也認為敝人稍嫌言重了些。

>>284
館長先生……真是辛苦您了。(淺淺笑著)
但這些也都僅是敝人的片面之解,何況敝人也只說了我是想占您……

有話就要大聲說……反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館長先生您還只是新手,各位不會太苛責您的……
但這不代表敝人對您的懷疑就會減少……哼哼。(轉筆)

(288) 2012/06/03(Sun) 23:00:47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又慢了...
【本決定收到】
【本決定再商議!】
都瞭解了
那麼請問現在的人選還是我跟路普嗎?

(289) 2012/06/03(Sun) 23:01:04

愛哭鬼 蒂娜跳級生 蘇可已經委任投票

2012/06/03(Sun) 23:01:14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已委任票

2012/06/03(Sun) 23:01:18

跳級生 蘇可

>>287
所以才要確認票數。
就算沒改變決定,蘇可也已經將投票設為莉莉。

(290) 2012/06/03(Sun) 23:01:24

委任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已委任票

2012/06/03(Sun) 23:02:1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286
糟糕我是不是講了太多多餘的話了?怎麼辦?裝死、裝死!裝不在!!(淦喔)

不忍說我還是想推莉莉上去吊啊!!!

(-111) 2012/06/03(Sun) 23:02:25

打瞌睡 奧黛特

>>282
奧黛特有理由可以保住村民而沒有做到,是因為奧黛特沒有發言……這是奧黛特的錯沒錯XD

>>283
麻煩大家了,抱歉在這時後造成臨時異動。

>>286
麻煩了。

(291) 2012/06/03(Sun) 23:03:01

【狼】 訓練生 路普

看來有得折騰了(抹抹臉)

(*157) 2012/06/03(Sun) 23:03:0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打瞌睡 奧黛特 對 跳級生 蘇可已經委任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對 跳級生 蘇可已委任。
愛哭鬼 蒂娜 對 跳級生 蘇可已經委任投票
中毒 卡因 對 跳級生 蘇可 已委任票

(*158) 2012/06/03(Sun) 23:03:13

委任投票。

圖書館長 賈斯芙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愛八卦 托爾提 對 跳級生 蘇可已委任票

(*159) 2012/06/03(Sun) 23:03:28

委任投票。

訓練生 路普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先來自婊一下,莉莉是狼的話我不就哭哭XD

(-112) 2012/06/03(Sun) 23:04:00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咦?其實我覺得這場有可以信任的人感覺真不錯

(-113) 2012/06/03(Sun) 23:04:24

【狼】 訓練生 路普

所以我要裝死還是也投委任票(?

(*160) 2012/06/03(Sun) 23:04:30

訓練生 路普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為什麼場上都已經篤定莉莉是人了啊= =
其實瓦瓦大可以用,因為被提出來的都是狼伴所以議題單特別不一樣為由稍微表一下
不過還是算了

(-114) 2012/06/03(Sun) 23:04:37

愛八卦 托爾提

>>286
>>290
總覺得情況非常混亂☆秘密四竄嗎☆
吾對於莉莉雖然並沒有特別信任,但卻也並不懷疑……總之辛苦蘇可和二位共鳴了。

(292) 2012/06/03(Sun) 23:04:47

小說家 艾勒里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再看看靈能的動作再考慮一下
而且瓦瓦現在有點擔憂蕾蕾不是隱共

(*161) 2012/06/03(Sun) 23:05:1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好吧、其實我是可以說我委任然後投給莉莉的(聳肩) 再看看情況吧。

(-115) 2012/06/03(Sun) 23:05:26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表不動反而顯得自己可疑

(-116) 2012/06/03(Sun) 23:05:43

跳級生 蘇可

……對不起了,共鳴,對於捨棄掉共鳴辛苦掙扎擠出的答案,蘇可真的感到非常、十分抱歉。

蘇可吊單的人選是……【保鑣阿魯比捏】
請在場的人用動作表示同意,在場超過三分之二同意蘇可將改變吊單!

(293) 2012/06/03(Sun) 23:06:10

【狼】 訓練生 路普

好,那先按兵不動

(*162) 2012/06/03(Sun) 23:06:15

【自】 中毒 卡因

>>291
事實上我對妳……開始有些存疑。
不過這麼大的舉動也很難說吧。

(-117) 2012/06/03(Sun) 23:06:32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要不是瓦瓦是狼
我都覺得莉莉跟那些蘿莉是一夥的呢

不過這個靈能意志也太不堅定了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關係?

(-118) 2012/06/03(Sun) 23:06:47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忍說這樣真的可以嗎(?)

(*163) 2012/06/03(Sun) 23:07: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嗯,不要改變投票,照共的安排投莉莉吧

(*164) 2012/06/03(Sun) 23:07:26

小說家 艾勒里

>>286
這樣妥當嗎……?雖然說莉莉的確是有前面那些顧慮,但現階段這場面真有些混亂……(推眼鏡)

請讓敝人在考慮一下,況且保鑣的定位其實也充滿盲點,今天也有不少人都推他不是嗎?

敝人認為現在蘇可小姐應該要再冷靜些才對。(遞礦泉水)

(294) 2012/06/03(Sun) 23:08:0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這點等場結束後再問問大部分人的意見吧

不過換個方面來講
場上的人都不怕莉莉是新手狼,議題單不知道要填誰所以特別不一樣嗎= =...

(*165) 2012/06/03(Sun) 23:08:13

打瞌睡 奧黛特

因為考慮到狼側的票數,門檻會高一點。
15 - 4 = 11
11 / 2 = 5.5
5.5 + 4 = 9.5
也就是要十票才是最穩定的票數。(將狼側可能的跑票算進去)

(295) 2012/06/03(Sun) 23:08:13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這樣奧黛特的努力成功了喔,這種狀況倒是第一次呢…力挽村人…這樣是非人的機率就更低
哪裡會有非人故意去挽救一個人呢?
為了救個人把自己推上去也太不值了

(-119) 2012/06/03(Sun) 23:08:34

【狼】 訓練生 路普

鬼才會知道它真正的想法(抹抹)我也好懷疑怎麼沒人懷疑他是被拋棄的新手郎(?

(*166) 2012/06/03(Sun) 23:09: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罷了,這村的人特別有主見,那麼瓦瓦就順這個風潮陪他們繼續下去吧

現在先睹賭看能不能照共的安排吊了莉莉

然後隱共……真的是蕾蒂亞嗎?

(*167) 2012/06/03(Sun) 23:09:20

盲女 特蕾絲

特蕾絲……還是决定追隨蘇可吧
【同意】
(委任蘇可)

(296) 2012/06/03(Sun) 23:09:49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雙子之赤 蕾蒂亞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委任投票。

盲女 特蕾絲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小說家 艾勒里暫離,總之委託了。

2012/06/03(Sun) 23:10:14

【自】 商人 阿爾卡

大危機!在下一直把愛哭跟愛睡兩人搞混!!!

(-120) 2012/06/03(Sun) 23:10:24

跳級生 蘇可

>>294
所以才用票數同意制。

如果……現在的票壓倒性的多,代表什麼呢?咯咯咯

(297) 2012/06/03(Sun) 23:10:43

跳級生 蘇可

基本上,因為這實在太臨時太混亂了,如果有其他意見還請提出。

(298) 2012/06/03(Sun) 23:11:25

打瞌睡 奧黛特

共鳴好像沒有提到出單順序,明天的出單順序就請占卜們交換了。

(299) 2012/06/03(Sun) 23:11:53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狀況有點凌亂,瓦瓦想了想,雖然有點倉卒,不過瓦瓦能體諒蘇可姊姊的辛勞

(300) 2012/06/03(Sun) 23:12:52

跳級生 蘇可

第二人選為【愛哭鬼蒂娜】。

如果是同意吊蒂娜,還請用動作說"同意蒂娜"。

另外,超過7、8票左右,蘇可才會將吊單轉成蒂娜。

(301) 2012/06/03(Sun) 23:12:58

雙子之青 瓦諾兒跳級生 蘇可已委任。

2012/06/03(Sun) 23:13:37

跳級生 蘇可

現在在場有幾人是真的委任給蘇可也無法弄清楚……真是危機四伏吶。

(302) 2012/06/03(Sun) 23:14:22

盲女 特蕾絲

>>299
就是我先等艾勒里出單對吧??

(303) 2012/06/03(Sun) 23:14:32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其實我現在……是在洗白我自己耶XD
雖然我被排除在共鳴可能性之外,不過我有個好棒的理由來避占跟必吊了XD……(自重好嗎)

(-121) 2012/06/03(Sun) 23:14:3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01
(′;ω;`)……瓦瓦希望蘇可姊姊一次把話說完啦
一下子太複雜腦袋轉不過來(攤)

(304) 2012/06/03(Sun) 23:15:0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真的是有點突然
要不要定一個期限
讓大家知道緩衝思考的時間有多少

(305) 2012/06/03(Sun) 23:15:06

跳級生 蘇可>>303 是的

2012/06/03(Sun) 23:15:34

跳級生 蘇可

>>304
對不起……因為實在太趕了。

希望大家能在40分之前考慮完畢。

(306) 2012/06/03(Sun) 23:16:0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01

顯然狼側三票灌上去應該是很容易
不過蘇可姊姊,當控場就要有主見啊!

(*168) 2012/06/03(Sun) 23:16:39

(307) 2012/06/03(Sun) 23:16:42

【狼】 訓練生 路普

所以還是原本的歷歷嗎? 

(*169) 2012/06/03(Sun) 23:19:32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雖然我查記錄,要是離開這裡似乎就看不到共評了
不過...考慮到我們都是新手,以及蘇可提的兩個人都是在原來懷疑的名單內
我就先照著蘇可的方向去作了

(=45) 2012/06/03(Sun) 23:19:33

商人 阿爾卡

在下一回來就看到如此混亂局面,嘖嘖,在下翻對話先。

(308) 2012/06/03(Sun) 23:20:54

中毒 卡因

>>293
抱歉、……比起保鏢,我覺得還有人更適合這個位置。

對我而言,首選是愛哭的小妹妹。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出現的時機和發言都太過微妙的關係。

另外,在換日之前,我都會在。

噢,對了,事實上從現在開始。
我反而開始在意起奧黛特了,不過只是小小的在意。

(309) 2012/06/03(Sun) 23:20:57

圖書館長 賈斯芙

>>288
我了解(微笑)
但,也如同我前面所提的
如果各位真的有疑慮的話,我不介意被占的

另外,蘇可小姐的提案,考慮完了是用動作投票嗎?

(310) 2012/06/03(Sun) 23:22:35

【自】 中毒 卡因

>>308
唔、人家想知道你對星星屋的看法嘛(蹭腳邊(夠囉

在死掉之前,讓我對你告白吧(不要臉

(-122) 2012/06/03(Sun) 23:23:1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真是惱怒,還牽動了狼側陪蘇可姊姊做戲!

(*170) 2012/06/03(Sun) 23:25:29

跳級生 蘇可

>>310
基本上是呢……

由於有些人似乎委任給我之後先行離去……
我可能會遵循共鳴的意見,維持莉莉不變,也可能從保鑣和蒂娜中選一個。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311) 2012/06/03(Sun) 23:25:5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反正不是投莉莉就是蒂娜,看哪陣風大就往哪倒!

(*171) 2012/06/03(Sun) 23:26:05

盲女 特蕾絲

>>293
>>301
就是現時假如追隨蘇可的話要選擇吊
【保鑣 阿魯比捏】
【愛哭鬼 蒂娜】
之中的其中一個
但如果不追隨蘇可的話就要選擇吊
【女僕 莉莉】
吧……
嗯……真困難的抉擇啊……

(312) 2012/06/03(Sun) 23:26:16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洗完澡就看到如此混亂的局面,嘖嘖
15-13-11-09-07-05-03
?  ?  ?  ?  狼  狼  狼
*七吊,三狼一鼠,老鼠可被占死

今日焦點:F1館長 F2路普 F3莉莉 F4阿魯

把愛哭跟愛睡搞混,嘖嘖。

看下來還是愛哭有問題,推人?還是單純有至無恐的戳戳?
嘖嘖,我的糨糊腦給點力

(-123) 2012/06/03(Sun) 23:26:59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我是希望能吊保鏢,畢竟我覺得蒂娜直接的話讓我感到很有興趣,嘻。 

(313) 2012/06/03(Sun) 23:28:08

女僕 莉莉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自】 中毒 卡因

不過今天會死誰呢
我和阿爾卡能活過今天嗎(′;ω;`)

(-124) 2012/06/03(Sun) 23:28:49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大家都難逃一死,只是早死晚死的差別

(-125) 2012/06/03(Sun) 23:29:39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09
抱歉……瓦瓦真的不希望因為新手的不會發言而馬上定生死,比起保鑣哥哥,蒂娜妹妹的特殊發言更讓瓦瓦在意,也較希望排上吊單

發言時機太過巧妙是大家都有提出的一點
瓦瓦其實也覺得蒂娜妹妹……三番兩次出人意表的發言讓人覺得可疑
時間緊迫瓦瓦稍後作引言(瓦瓦還需要回頭去翻)

若是以莉莉姊姊、保鑣哥哥、蒂娜妹妹為排
順序是蒂娜妹妹>莉莉姊姊>保鑣哥哥
或許是瓦瓦不夠聰明,瓦瓦有點想不透為什麼大家這麼相信莉莉姊姊的原因

(314) 2012/06/03(Sun) 23:30:20

女僕 莉莉

雖然不知現在怎了
不過大家好像提議【愛哭鬼 蒂娜】
小女先投蒂娜小姐
期餘看大家了

(315) 2012/06/03(Sun) 23:30:55

打瞌睡 奧黛特

>>311
其實更改決定還有票數以外的顧慮,雖然奧黛特翻過對話之後覺得這幾個人選應該都沒有這個問題……
當然如果被討論者在場就更好了……

(316) 2012/06/03(Sun) 23:31:01

跳級生 蘇可

>>奧黛特

老實說,把共鳴的決定否決掉對蘇可來說是很沉痛的選擇,在加上奧黛特妳目前也不過是個灰單,因為妳的言論而改變共鳴決定,從道理和義理都說不過去。

但是,蘇可也是想相信自己的推理……
所以如果蘇可依舊選擇吊莉莉,還希望妳能諒解。

(317) 2012/06/03(Sun) 23:31:18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我覺得保鑣反應還可以,但是相比其餘兩人…呃,應該說我比較想對其餘兩人關注

(318) 2012/06/03(Sun) 23:32:12

【自】 商人 阿爾卡

保鑣、館長先放一邊.

莉莉,第一天無口無意見,第二天也就那樣點東西。
如果在下是狼…在下起會容許這種看了就危險的發言!
雖然對於那句 反正獵人也會是白單的 很在意…
呃--啊--呃--

(-126) 2012/06/03(Sun) 23:32:12

小說家 艾勒里

>>301
說起來,蘇可小姐……就算今天真的有在場上的10人同意了改票,但若其中就包含了3狼,最壞的話還有1位亂場的狂人(也許亂投)。

他們當然不會投給自己的夥伴……所以我們實際能夠拿到的票數只有7票,和剩下投給莉莉的5人+3票狼……我們似乎在更改上有點困難呢。

不、說簡單點,蘇可小姐您能100%確定這些說同意的人真的都有改票嗎?這樣才對。

(319) 2012/06/03(Sun) 23:32:2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14
瓦瓦覺得新手同樣是跟時間忙碌的人一樣需要給予時間讓他們釐清場面狀況,他們沒有像我們一樣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讓他在前兩天就能歸納出自己的想法
這也是瓦瓦心軟的部分,瓦瓦的話也不是說死……只不過比起現在吊,瓦瓦傾向再觀察罷了

(320) 2012/06/03(Sun) 23:32:55

【自】 跳級生 蘇可

……本來以為有狼側在場的話,票數會壓倒性的傾向於保鑣。

這也許代表在場的都是村側?

嘖嘖……不行,別太自以為是了(利根川臉

(-127) 2012/06/03(Sun) 23:33:3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19
瓦瓦想蘇可姊姊現在也很心慌,但也是作足了準備才會希望大家給蘇可姊姊一點意見
就相信蘇可姊姊吧。

(321) 2012/06/03(Sun) 23:34:36

跳級生 蘇可

>>319
就是考量到這一點。

就算狼側都投給莉莉,代表我們仍是執行了本決定,沒什麼問題。

(322) 2012/06/03(Sun) 23:35:20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319
對不起我就是那個說會改票卻不改的渣逼(淦喔)

(-128) 2012/06/03(Sun) 23:35:44

【狼】 訓練生 路普

瓦瓦好厲害,不過我想我現在先裝死一下,我怕我出現又會有什麼更動

(*172) 2012/06/03(Sun) 23:36:46

愛哭鬼 蒂娜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

>>317
奧黛特清楚自己的立場,不過該說的話該做的挽留奧黛特還是這樣做了。
對認真討論決定的共鳴奧黛特真的很抱歉,還有其他參與討論的大家要因為奧黛特疏漏的發言而留下來。

如果最終決定是莉莉,奧黛特不會再有異議,因為該做的事情已經做了,奧黛特的想法也僅是奧黛特一個人的,而這是團體的遊戲。(在有協調的情況下尤為是)

(323) 2012/06/03(Sun) 23:37:17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14
瓦瓦覺得不自然的對話大概是這些
>>1:257
>>1:268
>>38
>>49

(324) 2012/06/03(Sun) 23:37:21

小說家 艾勒里

>>322
嗯,敝人了解了。總之現在誰會上絞刑台,已經變成聽天由命的狀態了……吧。(推眼鏡)

敝人腦子有點轉不過來……

(325) 2012/06/03(Sun) 23:37:29

委任投票。

愛哭鬼 蒂娜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愛八卦 托爾提

根據前幾次蒂娜的發言時間,讓吾現在有點在意蒂娜目前到底在不在場上……

(326) 2012/06/03(Sun) 23:38:17

雙子之青 瓦諾兒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其實瓦瓦覺得瓦瓦很狼味XD
哪有人這樣拼命保兩個人不死啊wwwwwwwwww

(*173) 2012/06/03(Sun) 23:40:22

【自】 商人 阿爾卡

再來是愛睡.
白單就算了但卻是以灰單身分提出。
在下是村民會抱持著「啊啊不是我被吊真是太好了~」這種想法而不會為自己找而外麻煩。
不過做人切勿以偏概全~~

愛睡這樣做無非把自己跟莉莉綁在一起,弄不好是兩個一起上去。
此場無智狼,犧牲一與犧牲二的抉擇會做這種事嗎?
或是愛睡是狂,他看出來莉莉是狼?太低,否決。

於此,先留著莉莉,觀察他跟愛哭?

不知道場上現在什麼情況?在下把所有對話關掉惹☜╮(ー∀ー☜╮)

(-129) 2012/06/03(Sun) 23:40:4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保鑣哥哥好像不在,瓦瓦有點擔心失去保鑣哥哥這一票(?)

(*174) 2012/06/03(Sun) 23:40:49

愛八卦 托爾提

總之吾目前是【蒂娜>=莉莉>阿魯比涅】。

雖然反了自己今天的希望吊單,但吾現在希望能夠再觀察阿魯比涅一天。
莉莉排在大於等於蒂娜的原因則是吾並沒有特別懷疑卻也沒有特別信任她,加上共鳴者的討論,大概是有個什麼共識才會決定的吧。

(327) 2012/06/03(Sun) 23:41: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現在是投蒂娜妹妹
如果你們怕瓦瓦改變投票可以委任於我
狂的方面我猜他會投蒂娜(我猜他大概猜出誰是狼了

(*175) 2012/06/03(Sun) 23:41:55

打瞌睡 奧黛特

>>319
十人的票,是算入即使狼側跑票,其他人維持原決定,仍然不會處決到不相關的人。(目前討論的幾位以外的人)

>>325
應該還算是在掌握範圍內……
因為讓人顧忌的是狼側趁亂集火有職。

(328) 2012/06/03(Sun) 23:42:18

【狼】 訓練生 路普

XDDD拍拍你
反正盡力就好,我想你可以慢慢退出討論了(?)不然我怕講越多會不小心暴露些什麼

(*176) 2012/06/03(Sun) 23:42:43

【狼】 訓練生 路普

所以我想還是先投立利吧

(*177) 2012/06/03(Sun) 23:42:5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路普哥哥既然在的話,可以告訴瓦瓦你覺得誰像隱共嗎?
或者說,你覺得蕾蕾像隱共嗎?

(*178) 2012/06/03(Sun) 23:43:0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嗯嗯,瓦瓦也不打算發言了(看場上風向準備改投票中

(*179) 2012/06/03(Sun) 23:43:3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真的是很複雜的狀況...
這三位中.我認為可以有機會再觀察的是保鑣先生
至於莉莉小姐跟蒂娜小妹妹...
這兩位都有些在意...不過真要說的話.
蒂娜小妹妹的發言跟回應我更在意一些
我的票還是委託給蘇可小姐.在現在這個狀況下
我相信有深思熟慮過的蘇可小姐...

(329) 2012/06/03(Sun) 23:44:26

跳級生 蘇可

不用擔心被集火的問題,除非一堆人沒改票數,不然沒這個問題。

【沾著鮮血的本決定發佈!吊單為愛哭鬼蒂娜!】

蒂娜,如果妳是隱共,請現在跳出來。

(330) 2012/06/03(Sun) 23:44:45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同意蒂娜】。

2012/06/03(Sun) 23:44:4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是希望狼側三票能集中啦
要不然就沒有顯著效果了

(*180) 2012/06/03(Sun) 23:44:48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328
糟糕……這個可能性最要命不過了。
(抹臉)

(-130) 2012/06/03(Sun) 23:45:14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亂跑)

OTZ

蘇可謝謝你。

(-131) 2012/06/03(Sun) 23:45: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30
就不要真的是隱共被逼出來wwwwwwwwwww

(*181) 2012/06/03(Sun) 23:45:3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敝人覺得主要還是若不現在把莉莉拖下去……以敝人的經驗以後一定就會被放置……(抹臉)

不過要是真的吊了地那敝人也沒差,反正我說過……如果他是敝人的主子、敝人也(ry

(-132) 2012/06/03(Sun) 23:45:41

【狼】 訓練生 路普

對於隱共嗎………我不是特別有心得(抹臉)我可能還要觀察,沒關係,沒關係,就先照原本的進行吧

另外我想票還是投給莉莉好了,除非真的大家已經達成共識再考慮換人

而且還有一點是,如果今天沒把麗力處理掉,那接下來她就會被放置了,其實我很擔心這點 

(*182) 2012/06/03(Sun) 23:45:52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同意蒂娜】,辛苦了。

2012/06/03(Sun) 23:45:59

跳級生 蘇可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狼】 訓練生 路普

是隱共救爽爽了(X

(*183) 2012/06/03(Sun) 23:46:26

愛哭鬼 蒂娜選擇對跳級生 蘇可 投票。


中毒 卡因

>>328
非人側趁亂及火的票數,最多不超過五票。
我想只要我們的票數集中在五票以上,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331) 2012/06/03(Sun) 23:46:4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82
放心,瓦瓦大概捉摸出一些心得可以把莉莉排上吊單了
而且莉莉放著也無大礙

(*184) 2012/06/03(Sun) 23:46:47

打瞌睡 奧黛特

>>330
隱共問題就是奧黛特很在意的事情……
雖然蒂娜也是在共鳴的懷疑名單之內>>97

(332) 2012/06/03(Sun) 23:47:00

愛八卦 托爾提

>>330
不過蒂娜真的還在場上嗎……(有點擔心地看著上面一串討論)

無論如何都辛苦蘇可了♪(遞上梅的蝴蝶結)
這個,給♪

(333) 2012/06/03(Sun) 23:47:16

【狼】 訓練生 路普

所以要改票數嗎

(*185) 2012/06/03(Sun) 23:47:21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是票數,講錯,室投票

(*186) 2012/06/03(Sun) 23:47:35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327
其實好像也沒有耶
只是覺得他有點怪怪的....
考慮到其他人的意見跟認為保鑣可以在觀察的情況下
才決定先吊莉莉...
但是說時再還是覺得他怪怪的
如果是新手的話也許還可以用搞不清楚狀況來說
但若不是的話.就讓人看不清楚他的動機了

(-133) 2012/06/03(Sun) 23:47:50

愛哭鬼 蒂娜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

>>328
那敝人收到了,的確這方法的執行性遠比敝人想得高很多。
看來我是無端操心了……(推眼鏡)

>>330
【本決定收到】

(334) 2012/06/03(Sun) 23:47:55

打瞌睡 奧黛特我覺得現在被討論的幾位都不在場……

2012/06/03(Sun) 23:48:0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投蒂娜,能不投保鑣是最好了

(*187) 2012/06/03(Sun) 23:48:23

盲女 特蕾絲跳級生 蘇可【同意蒂娜】

2012/06/03(Sun) 23:48:56

訓練生 路普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我猜蒂娜會獵CO

(*188) 2012/06/03(Sun) 23:49: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如果蒂娜在的話(看

(*189) 2012/06/03(Sun) 23:49:27

中毒 卡因

>>330
【知道了】

(335) 2012/06/03(Sun) 23:49:32

中毒 卡因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決定待到十二點換日。(憂心)

2012/06/03(Sun) 23:49:46

商人 阿爾卡

保鑣與館長都是新人?雖然這樣有包庇嫌疑但在下想這兩位還事先留著。

愛睡這番話提醒了在下一些事,同時這也讓他與莉莉綁在一起,弄不好會是兩個一起下去。
在下想,是狼有必要嗎?再下覺得可以留下觀察。

再來是愛哭鬼妹妹,對於眾人目標物窮追猛打(在下目前不到適當詞彙,情見諒) 於直感部分在下則認為有「多拖些吊數」感覺…

恩…目前第二日在下上為看出太大端倪,於這些【同意蒂娜】

(336) 2012/06/03(Sun) 23:49:49

跳級生 蘇可

>>333
……
……
(抱緊蝴蝶結)

蘇可是精英,要下困難決定本來就是應該的……
只是……
只是……
(把臉埋進蝴蝶結裡,堵住啜泣聲) 

(337) 2012/06/03(Sun) 23:49:56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 【同意蒂娜

2012/06/03(Sun) 23:50:06

商人 阿爾卡選擇對愛哭鬼 蒂娜 投票。


【狼】 訓練生 路普

XDDDD如果他真的是(?

(*190) 2012/06/03(Sun) 23:50:11

跳級生 蘇可

>>336
其實仔細看看的話,一開始懷疑蒂娜的人其實算少。

(338) 2012/06/03(Sun) 23:51:17

【自】 商人 阿爾卡

對了,還有隱共--
喔喔喔,糨糊腦你夠了喔--

(-134) 2012/06/03(Sun) 23:51:20

跳級生 蘇可而現在窮追猛打的,幾乎都是一開始就懷疑者

2012/06/03(Sun) 23:52:01

雙子之青 瓦諾兒跳級生 蘇可安慰。

2012/06/03(Sun) 23:52:02

商人 阿爾卡

>>338
事的,一開始在愛哭對館長提出質疑後眾人目標都放在館長身上
相對來說會注意到的就少了

(339) 2012/06/03(Sun) 23:52:41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為何我會同意吊蒂娜?

現在丟出去大概沒人信,我覺得就算完場後再來看也十分可疑XDDDD

蒂娜一開始是跟托爾提一同排在我的懷疑名單上的。
蒂娜跟托爾提在懷疑名單上可以大略分做同一個假想勢力。(相對於館長跟保鑣)
不過這個說法我無法找到更多證據,而且也過於模糊,所以最後沒有放蒂娜上去。(而且最後館長和保鑣的意見也有異動)

另外是剛才翻過議題單,就單純的(ry

(-135) 2012/06/03(Sun) 23:53:04

跳級生 蘇可

蒂娜為人的話,蘇可只能說,對不起!非常非常對不起!對不起人側,也對不起共鳴,僅此而已!

(340) 2012/06/03(Sun) 23:53: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38
蒂娜發言奇怪是一開始就有了吧XDDDDDDD
還有蘇可你自己還不是覺得蒂娜發言時間怪怪的
不要再這樣嚇狼側了。・゚・(ノД`)・゚・。。・゚・(ノД`)・゚・。

(*191) 2012/06/03(Sun) 23:53: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340
可惜不吊蒂娜吊莉莉也還是一樣是人
只能說,換來換去都一樣,然後……吊了蒂娜比較順了狼的意罷了

(*192) 2012/06/03(Sun) 23:54:4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剩五分鐘,蕾蕾是不是共……
混帳瓦瓦超怕的啊!!!!!!!!!!

(*193) 2012/06/03(Sun) 23:55:20

圖書館長 賈斯芙

>>336
是第一次玩的新人沒錯...還請多指教...

另外,對於蒂娜小妹妹的考慮我也有同感
一直在檔吊,反而讓我懷疑不會這一次狂真的沒跳占的可能性

(341) 2012/06/03(Sun) 23:55:2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今天咬蘭斯幾乎是百分之百能夠成功了!!!!
但是咬中隱共的話對場上更有衝擊力啊
可……瓦瓦不敢賭,到底要不要賭?

(*194) 2012/06/03(Sun) 23:55:56

【狼】 訓練生 路普

>>*191
XDD哀喔先看看情況了(?)反正他一定不是狼(你廢話

(*195) 2012/06/03(Sun) 23:55:56

中毒 卡因

>>340
這種話少說。
這是大家共同決定的事情。

要負責也該是大家一起。

(342) 2012/06/03(Sun) 23:56:17

商人 阿爾卡

>>蘇可
不知道是不是在下理解錯誤, "而現在窮追猛打的,幾乎都是一開始就懷疑者"
這句蘇可小姐可否解是下?
在下的糨糊腦時在想不到太多

(343) 2012/06/03(Sun) 23:56:52

【自】 愛哭鬼 蒂娜

自作聰明的蘇可姐姐和其他人。蒂娜幫不了你們了喲。
也許是RP偏多了吧。總之蒂娜是個笨孩子,想到什麼就問什麼。不討喜也是沒辦法的事…

(-136) 2012/06/03(Sun) 23:57:04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覺得咬蘭斯沒什麼用,頂多釣隱共,因為目前主大權的還是蘇可

(*196) 2012/06/03(Sun) 23:57:18

中毒 卡因

>>341
請恕我直言。
何以見得愛哭鬼妹妹,有擋吊的之嫌?

(344) 2012/06/03(Sun) 23:57:23

跳級生 蘇可

>>342
知道了……

你們這些共☆犯☆

(強顏歡笑)

(345) 2012/06/03(Sun) 23:57: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幸運女神啊,站在瓦瓦這邊吧!!!!!!!!!

麻煩請路普哥哥咬人委任瓦瓦,避免咬了不該咬的人

(*197) 2012/06/03(Sun) 23:57:4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340
這是今天大家投票決定的
蘇可小姐只是做了現時點最正確的選擇而已
並不是蘇可小姐一個人的責任

(346) 2012/06/03(Sun) 23:58:00

【自】 商人 阿爾卡

做錯了就讓眾人一同承擔吧--

喔喔喔沒想到在下也能講出這種熱血的話

(-137) 2012/06/03(Sun) 23:58:0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96
因為獵會護靈,咬顯共清白單讓隱共出來也好

(*198) 2012/06/03(Sun) 23:58:08

【狼】 訓練生 路普

好的

(*199) 2012/06/03(Sun) 23:58:10

打瞌睡 奧黛特

>>340
奧黛特也在這邊跟大家先道歉了……
若蒂娜為人奧黛特要負最大的責任。

>>341
若狂真的沒跳占,那奧黛特……真的……還滿高興的(?

(347) 2012/06/03(Sun) 23:58:20

跳級生 蘇可

>>343
呃,蘇可的意思是,針對蒂娜的人,大多在前面就提出了,所以蘇可認為跟風、趁機推人的可能性較低。

(348) 2012/06/03(Sun) 23:58:43

(349) 2012/06/03(Sun) 23:59:02

打瞌睡 奧黛特不管,奧黛特那份要最大!

2012/06/03(Sun) 23:59:10

小說家 艾勒里

>>345
沒錯,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要共同負起一大責任……對吧。(勾起笑容,拍了拍蘇可肩膀)

(350) 2012/06/03(Sun) 23:59: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要是蕾蕾不是隱共……瓦瓦就,就……
可惡啊。・゚・(ノД`)・゚・。

(*200) 2012/06/03(Sun) 23:59:18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好緊張喔喔喔喔喔喔喔--------

(-138) 2012/06/03(Sun) 23:59:24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共犯滿場跑☆(?

2012/06/03(Sun) 23:59:37

圖書館長 賈斯芙對不起,打錯了(汗)是拖吊不是檔

2012/06/03(Sun) 23:59:4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要換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9) 2012/06/03(Sun) 23:59:51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哎,攬責任是件很好玩的事嗎?

(351) 2012/06/03(Sun) 23:59:57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抱☆走☆

2012/06/03(Sun) 23:59:58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3)

路普
7回 剩17852pt
阿魯比涅
5回 剩17900pt
艾勒里
5回 剩17870pt

犠牲者 (7)

基魯(2d)
0回 剩18000pt
蕾蒂亞(3d)
8回 剩17800pt
蘇可(4d)
5回 剩17895pt
卡因(5d)
13回 剩17709pt
特蕾絲(6d)
28回 剩17419pt
賈斯芙(7d)
2回 剩17949pt
蘭斯(8d)
7回 剩17849pt

處刑者 (6)

蒂娜(3d)
5回 剩17884pt
莉莉(4d)
9回 剩17817pt
奧黛特(5d)
3回 剩17936pt
瓦諾兒(6d)
4回 剩17918pt
托爾提(7d)
9回 剩17801pt
阿爾卡(8d)
3回 剩17938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