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01 Sat .【In The Pride】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麵包屋 奧托姆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伊藤 艾露薇拉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新月族 利格利斯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仙人掌族 緹亞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但是無法解決。


賭徒 迪特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祭司 辛森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校長 嘻呵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伊藤 艾露薇拉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新月族 利格利斯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監察者 青鸞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仙人掌族 緹亞 對 教師 克拉維斯 投票。(隨機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賭徒 迪特爾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祭司 辛森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中二病 索爾 對 祭司 辛森 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機動戰菌 歐樂B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校長 嘻呵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陽炎族 薩拉馬 對 仙人掌族 緹亞 投票。


仙人掌族 緹亞 被 16人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被 1人投票。
祭司 辛森 被 1人投票。

仙人掌族 緹亞 被表決處死。


末裔 利托多拉 對 祭司 辛森 占卜。


【狼】 祭司 辛森

中二病 索爾!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2/02/02(Thu) 00:00:00

中二病 索爾 對 深海族 波瓦爾 護衛。


隔日早晨、中二病 索爾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麵包屋 奧托姆、伊藤 艾露薇拉、新月族 利格利斯、監察者 青鸞、教師 克拉維斯、賭徒 迪特爾、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祭司 辛森、副主祭 辛潔露、末裔 利托多拉、蛀牙菌 刷刷牙、機動戰菌 歐樂B、校長 嘻呵、老大 活跳跳大人、深海族 波瓦爾、陽炎族 薩拉馬 以上 16 名。


麵包屋 奧托姆

啊 那個中二.....

(0) 2012/02/02(Thu) 00:00:3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祭司 辛森 是 人狼 。

WOW,黑白單耶,歡樂。

(-0) 2012/02/02(Thu) 00:00:59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還真的有死後世界呢...

(+0) 2012/02/02(Thu) 00:01:4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快點出單~我想出單~

(-1) 2012/02/02(Thu) 00:02:01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這間房屋的亡魂除了我還有誰嗎~

(+1) 2012/02/02(Thu) 00:03:4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誰投我啊!(生氣)
好啦隨便,為什麼要咬中二病啊(望天)
這次我真的不曉得,獵味?共味?亂咬?反正等完場吧(聳肩)

(-2) 2012/02/02(Thu) 00:04:12

【墓】 中二病 索爾

本小姐的預感真靈驗。

(+2) 2012/02/02(Thu) 00:04:17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索爾?你怎麼死了的?

(+3) 2012/02/02(Thu) 00:04:50

麵包屋 奧托姆

看來我們似乎又少了一個能言善道的推理好手了

(1) 2012/02/02(Thu) 00:05:3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咬了一口辛森的信,隨即咳了出來)

咩、咩嚕…【辛森的這封信、有惡魔的味道咩嚕。】

(吐火燒信)

(-3) 2012/02/02(Thu) 00:05:53

【墓】 中二病 索爾

我怎麼可能會死呢!

(+4) 2012/02/02(Thu) 00:09:2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果然是因為有人提R職所以才不咬嗎?好樣的,等今天單子(咀嚼)

伊藤 艾露薇拉 【村人】、祭司 辛森 【村人】

深海族 波瓦爾 【村人(白單)】、校長 嘻呵 【村人】

副主祭 辛潔露 【村人】、監察者 青鸞 【村人】

末裔 利托多拉 【C智者】、賭徒 迪特爾 【E智者】

陽炎族 薩拉馬 【D異能】、老大 活跳跳大人 【村人】

麵包屋 奧托姆 【村人】、機動戰菌 歐樂B 【A偵探】

蛀牙菌 刷刷牙 【村人】、新月族 利格利斯 【B異能】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村人】

(-4) 2012/02/02(Thu) 00:13:30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明明看到你在飄!

(+5) 2012/02/02(Thu) 00:13:3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加上老師我自己,灰單總共10人。

10裡面要抓三狼……大概1/3的機率。還真是滿可觀的。(滿悲慘的)
接下來還是老話一句,看今天單子,辛森那傢伙目前硬要偏信的話,在我的標準中看起來應該是村人?
所以就看誰出他黑單就吊他囉(爆民)

噢對了…我不覺得仙人掌是惡魔(聳肩)

(-5) 2012/02/02(Thu) 00:16:41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看來還生存的都回到睡房了...
等到大家都睡醒了才來看看大家怎樣吧~

(穿過4號房的門口進入睡房

(+6) 2012/02/02(Thu) 00:17:4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可是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誰是惡魔來嘎~ヽ(́◕◞౪◟◕‵)ノ
其實我就是惡魔對吧,(抱頭) 噢不對,老師這貨是妖精才對 ヽ(́◕◞౪◟◕‵)ノ(你夠了

(-6) 2012/02/02(Thu) 00:22:48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咬了一口辛森的信,隨即咳了出來)

咩、咩嚕…【辛森的這封信、有惡魔的味道咩嚕。】

不祥的東西咩嚕……(吐火燒信)

(-7) 2012/02/02(Thu) 00:23:41

【墓】 中二病 索爾

等一下!我也想去…

(+7) 2012/02/02(Thu) 00:28:14

校長 嘻呵

索爾童鞋~!!! ・゚・(つД`)・゚・

(2) 2012/02/02(Thu) 00:30:17

校長 嘻呵著牆角無力軟倒 (癱

2012/02/02(Thu) 00:30:38

教師 克拉維斯

索爾同學,雖然你罹患了中二病末期,這種駭人聽聞的不治之症。早就離大去之日不遠矣,但沒想到這一切會來的這麼快,又這麼突然……
(撇開視線,不去看索爾悽慘的死狀,但血腥味仍舊讓自己感到身體不適)

(3) 2012/02/02(Thu) 00:35:59

監察者 青鸞

>>3
不舒服的話,就別虐待自己了。(拍拍對方的肩膀,以示安慰,輕聲的說著)

(4) 2012/02/02(Thu) 00:43:55

貪玩的少女,沒有願望,但是對於未知的過度貪求就是汝等之惡,哼哼!哈哈!
至於徘徊於現實與想像之人,沒有正常的願望,對於週遭之人的無視及自大,即是驕傲之惡……哈哈哈哈!

(索爾的頭上,被劃了一個有別於上一個魔法陣的新魔法陣。)

緹亞的信:至少有三個人能夠活下,並且那些人,不能有惡魔的僕從。
索爾的信:發現藏在這座別墅內的密道逃出去。

余等復活之路已近……人們阿,繼續猜忌下去吧,沒錯,那份苦惱、那份憤怒,即是余的養分!

哼!哈哈哈哈哈!

(一個帶著面具的男子漂浮在空中,看著眾人錯愕的臉)

(#0) 2012/02/02(Thu) 00:44:3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0
「嗚啊啊啊~!」 他看著漂浮在半空中的男子,下意識失態地哀號著。

是的,這絕對是克拉維斯今天受到最到對大的驚嚇了,眼前少女的死去切實驚人,也讓帕血的字幾位部一陣翻騰。但是,這漂浮在半空中的男子雖然戴著面具……

「暴露狂啊!!」 卻裸露著下半身。



(源藏我要吐槽你到完場(X)

(-8) 2012/02/02(Thu) 00:51:01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雖然是要吐槽人家,不過我錯了一堆字啊(抹臉)(?

定正:
帕血的字幾位部一陣翻騰=>

怕血的自己,胃部一陣翻騰。

(-9) 2012/02/02(Thu) 00:54:34

教師 克拉維斯

>>4
唔……是你阿,臭小鬼。(回首看著輕拍自己肩膀的對方)
就跟你說老師我沒事,反正這也不過就是……唔、(突然感到一陣反胃) 我去拿杯水來喝…… (緩步走向廚房)

(5) 2012/02/02(Thu) 00:59:50

監察者 青鸞

>>5
唉……等等我。(跟上對方的腳步)

(6) 2012/02/02(Thu) 01:03:28

【自】 蛀牙菌 刷刷牙

1日目
>>50 波瓦爾首先有議題相關意味發言(15:00)
>>54青鸞跟上15:21
>>55波瓦爾馬上回應
>>60波瓦爾說假決出來才能表達意見
>>67波瓦爾首先推測狂信跳獵....獵??
整理到15

(-10) 2012/02/02(Thu) 01:03:45

教師 克拉維斯

>>6
吶、真受不了你。(無奈笑笑) 老師我只不過是去倒杯水而已你也要跟過來。 (站在飲水機附近,手中拿著杯子。)

(7) 2012/02/02(Thu) 01:09:58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想看靈單啦ODO

(-11) 2012/02/02(Thu) 01:16:15

末裔 利托多拉

原來我、錯怪三眼姊姊咩嚕?

>>#0
…聽不太懂咩嚕…
人類真奇怪咩嚕。

(8) 2012/02/02(Thu) 01:24:12

末裔 利托多拉抓鼻子。

2012/02/02(Thu) 01:25:19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想出單啦!
讓我在深夜出一出好不好!

(-12) 2012/02/02(Thu) 01:32:00

末裔 利托多拉坐在台階上看星星。

2012/02/02(Thu) 01:32:44

末裔 利托多拉

都到了今天、那看來我所希望的衝職是不可能出現了咩嚕。
……我還需要再努力咩嚕……(嘆氣)

現在想想、期待這件事的我、也太小瞧惡魔咩嚕……
開始可以感受到、惡魔力量令人懼怕之處咩嚕……

(9) 2012/02/02(Thu) 01:45:35

監察者 青鸞

>>7
現在這裡很危險。
只要一不小心,下場很有可能就是那樣。
我沒辦法不擔心。(蹙眉,聳肩道)

(10) 2012/02/02(Thu) 01:46:04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咬了一口辛森的信,隨即咳了出來)

咩、咩嚕…【辛森的這封信、有惡魔的味道咩嚕。】

不祥的東西、滿載著惡意之物、而且難吃咩嚕……(吐火燒信)

(-13) 2012/02/02(Thu) 01:48:1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真好,一切萬幸
只怕中二是獵人就是了

(=0) 2012/02/02(Thu) 01:48:17

機動戰菌 歐樂B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2.占卜人選
3.處刑人選
4.其他意見

沒意外今天先吊智者,如果想從別職開始吊就請放在其他意見一起討論BI

(11) 2012/02/02(Thu) 01:53:23

賭徒 迪特爾

啊啊抱歉,大爺我在等待換日的過程中不小心迷路到周公懷裡。

在幸運女神的感召下,辛森只是有著戀書癖的【上帝的僕人】,看來我們的教會還有救。(可能吧…?)

(12) 2012/02/02(Thu) 01:54:03

機動戰菌 歐樂B

沒刷牙,本大爺可是正在等你喔BI

(13) 2012/02/02(Thu) 01:54:1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之後是灰單大戰了……
目前不考慮排上吊單的人選,活跳跳、麵包

(=1) 2012/02/02(Thu) 01:56:11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茶几你也太會睡了吧(?) 噢不,我才沒有說他是茶几(?

(-14) 2012/02/02(Thu) 01:56:12

賭徒 迪特爾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1:56:5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

還有青鸞
教師、伊藤放置

(=2) 2012/02/02(Thu) 01:56:58

機動戰菌 歐樂B

索爾啊……
真讓本大爺傷心,本以為可以跟你作好朋友的說BI
要是能夠一起對付沒刷牙就好了BI……

可是竟然……沒機會了BI……


本大爺……唉……說到底都是沒刷牙的錯啦BI

(14) 2012/02/02(Thu) 02:01:47

教師 克拉維斯

>>10
那你這小鬼也用不著跟著老師我到處走啊……(無奈笑笑)
難道老師我現在要回房間了你也要跟來嗎?(挑起一邊眉毛,開玩笑的說道)

(15) 2012/02/02(Thu) 02:03:15

監察者 青鸞

>>15
哇,這趟旅程果然沒有白來。
老師,你這算是在邀請我嗎?(露出誇張的表情,漾著笑意向對方詢問)

(16) 2012/02/02(Thu) 02:11:32

委任投票。

祭司 辛森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末裔 利托多拉

(咬一口辛森的信,隨即咳了出來)

咩、咩嚕…【辛森的信、有惡魔的味道咩嚕。】

不祥的東西、滿載惡意之物、邪惡、醜陋、而且難吃咩嚕……(吐火燒信)

(17) 2012/02/02(Thu) 02:21:04

祭司 辛森

嗚……不行、頭好痛……真的、快不行了……(咬緊牙關,從床上坐起)

為什麼我會夢到那些屠殺平民的士兵……最後我死了嗎?神啊……快告訴我吧!這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18) 2012/02/02(Thu) 02:21:33

教師 克拉維斯

>>16
呃、這……(一時語塞,沒料到青鸞居然會這麼回應自己。)
我是不是問了什麼奇怪的問題啊……哈哈、哈……(還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對方時,不知不覺就已經走回房間門口)

(19) 2012/02/02(Thu) 02:21:42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2:21:4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7
出黑白單了(咀嚼) 還是不太想吊辛森(拜託不要私心)
隨便啦 深夜是RP時間,不想動腦(夠了)

(-15) 2012/02/02(Thu) 02:22:5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有黑白單!!!!
心裡只有爽字能表達BI

(=3) 2012/02/02(Thu) 02:37:2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單BO】

Ⅰ.懷疑人選:
Ⅱ.占卜人選:
Ⅲ.處刑人選:
Ⅳ.其他意見:

不行…我的笑點真的很低…要是這樣發出去不知道會不會被吊XDD(欸)
那個BO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好笑(欸) 說實話用看的還好,可唸起來的話喜感滿點XDD (過份

(-16) 2012/02/02(Thu) 02:38:34

監察者 青鸞

>>19
呵呵,老師還是像以前一樣,我好懷念喔。(露出了頗懷念的神情,向對方闡述自己的想法)

雖然,很想接受老師你的邀約。

不過,明天還有一堆文件要處理,我不回去休息恐怕明天會無法負荷。

所以,我先回房了,晚安。(向對方揮揮手道晚安後,便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20) 2012/02/02(Thu) 02:46:58

監察者 青鸞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賣麵包的(托奧姆)、紅色妖女(艾露)

理由:
懷疑前者,可能是因為他的想法(不管是散占的理論或者對於R職的看法)和我的想法有所差異,以至於我無法接受吧。

至於後者,本來我是挺期待她能說出些什麼依據來證明她自己,不過,所看到的言詞與論調,實在讓人有些失望。不禁讓人懷疑起她說那翻話的用意。

2、占卜人選
人選與理由同昨日。(>>98)
另外還想再加一個人選。
魚妖(活跳跳)

理由:
昨天蠻熱烈參予討論,也給予蠻多的看法。這種類型的人,不先確定一下,感覺頗不保險的。

3、處刑人選
辛森。

理由:
黑白單。

4、其他意見
暫時沒有其他的意見。
我想可能要等我處理完公文之後,在去爬文找新的想法吧,因為昨天該講的都講過了。(抹臉)

(21) 2012/02/02(Thu) 02:47:13

機動戰菌 歐樂B

嗯,這時候出現黑白單的確是很耐人尋味BI
大家就針對要不要現在吊黑白單來討論BI

(22) 2012/02/02(Thu) 02:49:50

監察者 青鸞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2:49:54

機動戰菌 歐樂B

夜深了BI
這般美麗的夜晚就讓本大爺孤單地品嘗寂寞吧BI

(23) 2012/02/02(Thu) 02:50:27

監察者 青鸞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2:50:54

監察者 青鸞

【補充議題】
5、對於黑白單的吊留與否。
本大爺是贊成吊黑白單的,這是分辨智者與異能者身分的好時機,錯過可惜。

(24) 2012/02/02(Thu) 02:54:59

監察者 青鸞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2:56:51

機動戰菌 歐樂B

>>24

不過現在吊黑白單只是讓智者跟異能清楚分立BI
以我們來說,還是不知道黑白單是黑是白BI

(25) 2012/02/02(Thu) 02:57:53

機動戰菌 歐樂B

【議題單.改】

1.懷疑人選
2.占卜人選
3.處刑人選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5.其他意見

先做這樣的變動

(26) 2012/02/02(Thu) 03:00:53

機動戰菌 歐樂B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03:02:0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我手上有個TNT,我從來也不理
有一天心血來潮,丟出去看反應
我點燃了導引線,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吊共吊共」,我就被吊上去了

(-17) 2012/02/02(Thu) 03:07:06

監察者 青鸞

>>25
雖然那種情況也是可能發生的其中之一。
不過,不試試看是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

(27) 2012/02/02(Thu) 03:07:3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空虛寂寞覺得冷BI

果然只有英俊瀟灑的本大爺才配得上這般美麗的夜晚BI
寂寞的滋味像美酒,像美夢,像美人,讓人無法自拔,沉醉其中BI

在每個星月交輝的夜晚,本大爺品嘗了數以千計的美夢,將數之不盡的牙齒換成了他們的夢中情人,卻還是無法填補本大爺心中的空虛寂寥BI
讓每個人美夢成真,幸福美滿,只是更襯托了本大爺無以寄託的感情,那份無依無靠的悲愴BI

(-18) 2012/02/02(Thu) 03:13:00

機動戰菌 歐樂B

>>27

不過基本來說,要是吊黑白單靈單卻不是黑白單就很妙了BI

(28) 2012/02/02(Thu) 03:13:3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明明是如此正經的自白,加上BI之後就完全像搞笑了BI怎麼回事啊BI

(-19) 2012/02/02(Thu) 03:14:42

監察者 青鸞

>>28
這麼說也沒錯。
那對我們來說是最優的結果,不過、發生那樣的機率確實頗低的。

(29) 2012/02/02(Thu) 03:21:5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我來看看這村我什麼時候會忘記改投票...

(-20) 2012/02/02(Thu) 03:22:22

監察者 青鸞機動戰菌 歐樂B 雖然很想在討論一下,不過我該睡了。

2012/02/02(Thu) 03:23:21

機動戰菌 歐樂B

>>29

就看看大家的想法囉BI
這麼晚了去睡吧BI

深夜是屬於妖孽的BI

(30) 2012/02/02(Thu) 03:23:51

機動戰菌 歐樂B監察者 青鸞OK,辛苦了,晚安BI~

2012/02/02(Thu) 03:24:09

末裔 利托多拉

>>29
……那樣的情況、是最糟的情況吧咩嚕。

(31) 2012/02/02(Thu) 03:24:3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果然是奧斯卡耶

(-21) 2012/02/02(Thu) 03:25:42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難道我把認人技能點高了嘛!?

(-22) 2012/02/02(Thu) 03:26:09

機動戰菌 歐樂B

在每個星月交輝的夜晚,本大爺品嘗了數以千計的美夢,將數之不盡的牙齒換成了他們的夢中情人,卻還是無法填補本大爺心中的空虛寂寥BI

讓每個人美夢成真,幸福美滿,只是更襯托了本大爺無以寄託的感情,那份無依無靠的悲愴BI

(32) 2012/02/02(Thu) 03:26:32

機動戰菌 歐樂B

>>31

你是說靈單是全黑或是全白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結果,就可以確立真占了喔BI

(33) 2012/02/02(Thu) 03:27:23

末裔 利托多拉監察者 青鸞認真的注視。

2012/02/02(Thu) 03:28:34

機動戰菌 歐樂B

那顆最閃亮的,難道就是中二星嗎BI

(34) 2012/02/02(Thu) 03:28:59

末裔 利托多拉

>>33
不是、是……

……
……
……我把>>28看錯了咩嚕。
我理解成靈單是雙白單咩嚕。
請不要理我咩嚕。

(35) 2012/02/02(Thu) 03:32:38

末裔 利托多拉你們繼續討論咩嚕。

2012/02/02(Thu) 03:33:09

末裔 利托多拉監察者 青鸞小聲的說了晚安。

2012/02/02(Thu) 03:36:02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想撞牆。

(-23) 2012/02/02(Thu) 03:38:41

機動戰菌 歐樂B

>>35

畢竟晚了你也累了吧,乖喔BI

(36) 2012/02/02(Thu) 04:25:50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好!醒了滋。
……所以滋猜錯了,咩嚕是真占嗎滋……(微愣)

既然如此,就該想想今天到底出黑白抑或雙黑了滋。

照耀滋族的陽炎啊,請保佑滋啊滋……

(-24) 2012/02/02(Thu) 08:53:47

陽炎族 薩拉馬

滋醒來了……(光球閃爍、不敢打擾咩嚕的睡眠)

等候新月貼單,如果滋那時候在的話也會立刻貼上滋的單的滋!
然後滋要開始翻對話了滋☆☆☆

(37) 2012/02/02(Thu) 08:55:31

陽炎族 薩拉馬

不是雷神的索爾……你、滋?(又看到不祥的紅色、難過地皺緊眉頭)

那些躲在黑暗之中,不敢接受陽炎照耀的惡魔到底有什麼願望,非得這樣子不可滋!!!(頭髮憤怒的飛揚)

(38) 2012/02/02(Thu) 08:58:51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開始想黑白單或雙黑單的利弊。希望想得沒有漏洞才好滋,為了大人們……

一、黑白單
場上變成占單黑白(咩嚕黑、賭徒白),靈單黑白(新月黑,滋白)。
場上開始猜測連線,可能賭信其中一邊。假占及惡魔知道滋的身分。

二、雙黑單
場上變成占單黑白,靈單雙白。
判斷靈能真假資訊變少,假占及惡魔除非靠著滋的議題推測否則無從得知滋為偏執。

怎麼覺得滋有整理等於沒整理……唉希望滋不要害了惡魔大人們啊滋……(抹臉)
等等繼續考慮拖吊數跟信度問題滋。

(-25) 2012/02/02(Thu) 09:12:15

深海族 波瓦爾

嗚……今天波瓦本來想把索爾放進占卜單的說,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難過)

(39) 2012/02/02(Thu) 09:17:25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唔,滋目前其實比較想要出黑白單滋……雖說信度不是不重要,但基於滋是偏執也算人頭,就算把滋R掉對惡魔側殺傷力也比較小。出黑白比較能夠使場上混亂些,應該吧滋……?

(-26) 2012/02/02(Thu) 09:17:53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偏信組合(信真占(辛森單)+信真靈(仙人掌單)):

一、咩嚕(黑)+滋(白)
二、咩嚕(黑)+新月(黑)
三、賭徒(白)+滋(白)
四、賭徒(白)+新月(黑)

(-27) 2012/02/02(Thu) 09:22:22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為什麼索爾比我受歡迎這麼多...

(+8) 2012/02/02(Thu) 09:23:45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是黑白單沒錯……而且還是我信任地咩嚕的黑單,可是我又不想吊黑白單……

嗚,可惜今天不是推共占……但推共占也要很大的勇氣(思考)

(-28) 2012/02/02(Thu) 09:25:24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一和四應該是比較可能被相信的……?
不過也不是百分之百,畢竟雙黑雙白都是有可能的,人側不一定會以此做評斷。

然後昨天好像有誰說滋和咩嚕的參與程度某方面上也反映了真偽(滋一時之間找不到啦滋QAQQ),希望場上大家是覺得我們偏真。
照兔子後來的說法好像會先R智者?假設是這樣,那麼R的順序就會是賭徒→咩嚕→新月→滋。
當然這是以預設立場在想的,也可能靈單黑白一出滋的信度就降低也說不定……畢竟連滋都懷疑仙人掌大人(縮成一團光球)。

(-29) 2012/02/02(Thu) 09:29:50

陽炎族 薩拉馬

滋要先出門去照耀大地,晚些回來就貼議題滋!(匆匆忙忙飛出窗外)

(40) 2012/02/02(Thu) 09:30:41

深海族 波瓦爾

嗚……看了大概的討論,如果吊了黑白單,是不是勢必要選一邊偏信呢?(看吊數)(不安)

(41) 2012/02/02(Thu) 09:31:4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索爾的死,不意外,他是我覺得能夠信賴的人之一。

(42) 2012/02/02(Thu) 10:16:35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回來了滋。
突然想到,假設今天沒吊神父而開始R職的話,剩7-4,也就是3吊,換句話說兩位大人只要其中一位躲過就可以獲勝。目前看起來是副主祭大人比較可能滋。全力保護副主祭大人滋滋!

辛森大人的話,就看今天場上狀況看能怎麼幫忙吧滋……畢竟也不好分邊分得太明顯,很容易就會被看出偏執的連線,最後如果留真占真靈在場就很不妙了滋滋。

(-30) 2012/02/02(Thu) 10:18:25

【墓】 中二病 索爾

我竟然真的死了嗎。
還以為能保護大家……

(+9) 2012/02/02(Thu) 10:20:57

【墓】 中二病 索爾

翻開一直藏著的卡牌。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10) 2012/02/02(Thu) 10:21:40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260
我是指你這段話。
"活跳跳應該算是首選,誠如薩拉瑪所說的 >>59,為什麼在昨天他要提出另一個人呢……這讓我感覺他有企圖拱狼伴出來領場。"

我看不懂你想說什麼,我是要找人被共占拿雙白來帶領場上,而薩拉瑪之後也自己說他是看錯,沒看到我是說占的人選,因此我才想問你,我是狼的話,拱狼伴出來領場被占黑白單去吊死做什麼?
所以我才說你這樣的插旗不行,只是隨便跟風,你看看其他人插旗插的多專業,一句議題模糊、打醬油,我連解釋都沒法解釋。

(43) 2012/02/02(Thu) 10:21:41

【墓】 中二病 索爾

不過我昨天是選擇了神父。

比起緹婭我覺得神父更有問題。

(+11) 2012/02/02(Thu) 10:28:0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1
哪有熱烈參與討論,就我自己看來只是跟波瓦爾互罵,議題和討論根本跟之前一樣而已。
不過要占我我不反對,假智沒膽量出我黒單,領雙白增加場上白單也不錯。

(44) 2012/02/02(Thu) 10:28:4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嘛、難道只有老師我覺得魚布偶沒有崩角嗎?
他不是一直都那樣?(記憶力毀損)

嘛……隨便,持續懷疑中。
應該說,他應該就早就料到打醬油會演變成這種情況,而他又算是會推裡的人,應該會避免讓自己落到這番田地才對,至於這麼做究竟是否別有居心?

好麻煩,我一點都不想跟他槓上(每次都這樣)

(-31) 2012/02/02(Thu) 10:33:0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這種擠在一起的排版,咄咄逼人的態度……嘛、我好像又……(不對)

好吧我發覺他跟我的立論似乎節然不同,像我就不怎麼信任索爾(聳肩) 不過真的要用這點插他旗嗎?還是說只是因為立論不同所以下意識的排斥他?

不過事實上他昨天被那麼用力的推占推吊害我有點猶豫,當然也可能:她是狼、他真的太奇怪。
說實在我自己也插他旗(?

不行不行,太危險了。這樣說起來會想讓他下去有一部份只是看他不順眼,如果他懷疑道我頭上來再說吧。
坐等今天其他人的議題再看情況行動。

啊不對,我不是要到晚上才回來?

(-32) 2012/02/02(Thu) 10:43:1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議題單.改】

1.懷疑人選
先保留,我要看過異能者的單。

2.占卜人選
嘻呵、青鸞、克拉維斯
嘻呵和青鸞是感覺比較可以信賴,克拉維斯只是想占看看。
在看過靈單後,有變動可能。

3.處刑人選
異能者或是辛森。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如我所說,辛森我是覺得偏黑,我昨天就想吊了,今天被開黑白,我反而會不想R職想吊他,希望看他的自辯。

5.其他意見
保險的做法是,先R職把辛森放在後面,再根據之後的情況決定吊不吊,但是其實也沒有多保險。
黑白單吊了就是要走偏信的路,今天吊了明天就知道智異連線的情況,再看智異反應和信度了。

另外,R職不能先R智,說難聽點,異能者只是放馬後砲的,我們必須吊了人,才知道是不是惡魔,相當被動,而且假異能者也是能出黑白單,對獲得資訊沒有幫助。

(45) 2012/02/02(Thu) 10:45:24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獵人第二天就死了嗎...
還真是很不安

(+12) 2012/02/02(Thu) 11:06:12

【墓】 中二病 索爾

沒想到呢。
難道是我太厲害,連惡魔都害怕嗎?

(+13) 2012/02/02(Thu) 11:17:56

陽炎族 薩拉馬

【著火的議題單滋滋】
1.懷疑人選
艾露薇拉、美的化身小姐滋。
懷疑艾露是因為艾露的自證法滋實在不太理解……像咩嚕昨天說的,惡魔也一樣能夠說相同的理由,只要能躲過首日吊單,之後場上若進行R職R光動作(惡魔沒有咬職、不偏信全R光的前提下會耗掉四吊),則至少就可以留到相當後面才會有危險滋滋。
另外美的化身是滋有點顧慮,感覺是立場沒有很明顯、討論也不多的人,想知道她的身分滋!

2.占卜人選
同懷疑人選,滋想今天應該開始占偏黑的人了滋?場上還有偵探、隱偵探以及領雙白的波瓦爾(雖不排除偏執可能但滋認為機率偏低),白單部分滋覺得暫時是足夠的了滋。
如果還是找白單,滋認為青鸞和老師都是思緒清楚、常推理的人選滋!

(46) 2012/02/02(Thu) 11:22:31

陽炎族 薩拉馬


3.處刑人選
先R職或R黑白單滋都沒有意見滋。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辛森感覺也是頗忙碌的人滋?
當然先吊或者之後再吊各有利弊,滋等等會再回過頭去看辛森前兩天的發言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特別可疑之處。

5.其他意見
滋有點好奇兔子昨天說先R靈今天卻改先R智者的理由是?

(47) 2012/02/02(Thu) 11:22:50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1:23:4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嘖嘖.....仙人掌被斷頭了 ? (苦逼臉)

(*0) 2012/02/02(Thu) 11:40:36

副主祭 辛潔露

竟然出黑白單了 ? (緊張的看著).

所以是要開始r職了吗 ? (有些擔心的看著大家,不安的抿著嘴唇).

(48) 2012/02/02(Thu) 11:48:48

老大 活跳跳大人

>>45
補充一下,之前會想R職是基於沒有黑白單的情況,如今有了黑白單,就可以考慮偏信,另外,在我的判斷中,迪特爾是人頭,而利托多拉的信度比較高,我比較想把雙智都留久一點。

(49) 2012/02/02(Thu) 12:02:36

老大 活跳跳大人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2:03:23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另外,從偵探反應以及戰術方面來看,蛀牙菌 刷刷牙應該是另個偵探。

(-33) 2012/02/02(Thu) 12:04:10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叫戀人好像比較好玩。

(-34) 2012/02/02(Thu) 12:04:37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活跳跳很準,真的滋……

不知道今晚惡魔大人們會不會把牠叼去烤來吃滋。

(-35) 2012/02/02(Thu) 12:08:21

麵包屋 奧托姆

抱歉.....因為真的很累 才剛起床
吃完飯就要去上班了 = =

今日同樣跟不上本假決 不好意思.....

4.黑白單看法
信度認為是 妖物龍>賭徒
同意先吊黑白單判定異能者的立場
畢竟現在智者已出現勢力分歧
如果異能也分歧的話 就可以看出陣營分別了
(當然 如過異能不分歧 就可以認出真智者)

嗯 以上.....

(50) 2012/02/02(Thu) 12:16:55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突然想到,如果真R了辛森主人明天不管怎麼出單都有問題啊滋!!!

出雙黑→神權占確立
出黑白→連線確立

後者可能會好一點嗎滋……滋不知道滋……希望今天R職。唉滋……

(-36) 2012/02/02(Thu) 12:44:57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這樣滋之前的連線論調就根本無法成立了滋。(苦惱)
滋會不會被相信呢滋……

(-37) 2012/02/02(Thu) 12:49:58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親愛的父老兄弟先生姊妹們~請你們可憐可憐我~
人家的陽炎是真正的陽炎~我們的陽炎是~喔咿呀喔咿唷!(ry

(-38) 2012/02/02(Thu) 12:53:1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你…你們不要丟下我啦……(大哭)
可惡…一整個壞掉了嘛……(咬牙,揉眼睛)

好的……不管怎麼樣,神的遊戲將繼續進行。(眼神轉為冰冷,瞇著眼看著場下)
吾等必須決定今日的活祭,將之獻給吾主……(轉身,走向黑暗,想先讓自己靜下來)

(*1) 2012/02/02(Thu) 13:05:02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 ...偏信是認真的咩嚕?
要是偏信是我是無所謂、我樂得高興ODO
不過要是我是玩家、我會很擔心... ...

雙黑靈單→真占確立
14-12-10-8-6-4
靈-靈-占-灰-灰-灰

黑白靈單→偏信之路?
14-12-10-8-6-4
靈-占-灰-灰-灰-灰

是各有好處... ...反正對我而言、黑單R吊最好、接著要R職吊數也和現在沒有差別。

(-39) 2012/02/02(Thu) 13:10:2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有沒有人要翻我前幾天發言前後不一出來婊我?

(-40) 2012/02/02(Thu) 13:12:29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不過、老實說、我、因為認為自己會在昨天或今天死去、懷疑人選我都沒認真在找。(被揍)

(-41) 2012/02/02(Thu) 13:13:47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偏白
麵包

觀察
南瓜、魚、艾露

(-42) 2012/02/02(Thu) 13:14:40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咬的人選>>
校長>>口氣太衝,似乎不怕自己被吊下去。

教師/青鸞>>雖然不覺得有職,但頭腦很清楚。

活跳跳>>RP很多,感覺跟校長差不多,不怕被吊。

另外假使仙人掌出全黑,昨天跟他吵過的人都可以咬了,雖然也可以說是狼故意在跟同伴互嗆,不過不太可能啦……(嘆氣)

反正昨天跟他吵過的人,在兔兔心裡大概都是半白了。(聳肩)

(*2) 2012/02/02(Thu) 13:18:54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完全忘記新月是異能者了……(苦逼臉)
好吧……我真差勁……(敲打地板)

(*3) 2012/02/02(Thu) 13:23:36

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241
好吧、魚偏白咩嚕。

我分偏黑偏白的理由都是很簡單的。(被揍)

(-43) 2012/02/02(Thu) 13:26:33

深海族 波瓦爾想等大家議題單寫完再寫..但這樣似乎不好

2012/02/02(Thu) 13:36:11

深海族 波瓦爾嗚,波瓦晚點再把議題單填上,大概五六點

2012/02/02(Thu) 13:36:26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刷刷牙/艾露/辛森
刷刷牙似乎太過無口,讓吾有些擔心,當然也因為太無口,所以又不太樣狼,基本上只是想確定身分而已。至於艾露的話是單存直覺,話量似乎也是偏少的,再來辛森是因為今日的占單出黑白單讓吾有些疑惑。(不解的搖了搖頭)

2.占卜人選
教師/校長/活跳跳
前者在吾心中偏白,理由的話,之前應該都說過了,
再來是校長和活跳跳,因為他們昨日的討論,讓吾想確定他們的身份。(慌忙看著)

3.處刑人選
其實因為出黑白的關係,所以似乎要R職了。
另外吾認為也可以直接丟黑白單下去,確認占靈的定為,因為吊數似乎有點不足,所以這樣反而比較保險些。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其實基本上出黑白單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辛森為狼,再來就是辛森為人狼側故意出黑白混淆場上,然後吊為人的辛森下去,因該是這樣吧,吾只想到這些了。(苦惱,嘆氣)..

5.其他意見
大概就是吾還是無法參與本決……(苦笑

(-44) 2012/02/02(Thu) 13:46:5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刷刷牙/艾露/辛森
刷刷牙似乎太過無口,讓吾有些擔心,當然也因為太無口,所以又不太像狼,基本上只是想確定身分而已。至於艾露的話是單存直覺,話量似乎也是偏少的,再來辛森是因為今日的占單出黑白單讓吾有些疑惑。(不解的搖了搖頭)

2.占卜人選
教師/校長/活跳跳
前者在吾心中偏白,理由的話,之前應該都說過了,
再來是校長和活跳跳,因為他們昨日的討論,讓吾想確定他們的身份。(慌忙看著)

3.處刑人選
其實因為出黑白的關係,所以似乎要R職了。
另外吾認為也可以直接丟黑白單下去,確認占靈的定為,因為吊數似乎有點不足,所以這樣反而比較保險些。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其實基本上出黑白單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辛森為狼,再來就是辛森為人狼側故意出黑白混淆場上,然後吊為人的辛森下去,因該是這樣吧,吾只想到這些了。(苦惱,嘆氣)..

5.其他意見
大概就是吾還是無法參與本決……(苦笑)..

(*4) 2012/02/02(Thu) 13:48:4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覺得老大你今天大機率會下去喔,所以我們要快點決定咬單才行,然後我們兩個都要選咬,所以老大你快出來吧~~~~~(對天空大喊)

如果5點我下了你還沒出現,我就會直接決定襲擊對象了。(哈欠)

(*5) 2012/02/02(Thu) 13:53:08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然後選咬應該是按人然後再按變更對吧 !? (歪頭

(其實我根本沒咬過人......)(碎碎唸).

(*6) 2012/02/02(Thu) 13:55:10

副主祭 辛潔露

吾剛剛看了一下,
靈單似乎還沒出來呢 ?(慌張看)
因為吾想等靈出單之後再寫議題。(低頭,小小聲).

(51) 2012/02/02(Thu) 14:02:28

陽炎族 薩拉馬

>>51
滋剛剛去吃午餐了滋!
唔,因為照出單順序滋必須等到新月族出單之後才能貼單,所以滋也沒辦法幫到什麼……(火光閃爍兩下)

(52) 2012/02/02(Thu) 14:24:35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44
呃... ...我絕對不想開到他黑單。(抹臉)

(-45) 2012/02/02(Thu) 14:29:02

副主祭 辛潔露

>>52
嗯…吾知道新月族要先出單……
不過他似乎不在吶……(苦惱)
因為吾今天也是很早就不在了,算了,吾還是先寫議題好了,不然他感覺晚上才會出現的樣子…(嘆氣).

(53) 2012/02/02(Thu) 14:33:5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現在偏向咬校長或是監察者。..
老師也是可啦……(聳肩).

(*7) 2012/02/02(Thu) 14:37:10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黑白單覺得如何...
今天大概是吊黑白吧

(+14) 2012/02/02(Thu) 14:41:25

【狼】 祭司 辛森

(抹抹臉出現

(*8) 2012/02/02(Thu) 14:41:41

機動戰菌 歐樂B

>>47

其實看了你們的討論本大爺已經再考慮要先R智者還是異能才好BI
原先一開始是認為先R異能是比較妥當的(一開始本大爺也是認為R了才知道結果有點拖延時間)不過後來想一想,要是先R了異能就沒辦法驗之後的智者了BI

但是仔細一想,就算驗出了智者又能怎麼樣BI
不就只是智者跟異能對對碰嗎BI

這點本大爺還得再考慮一下BI

(54) 2012/02/02(Thu) 14:59:22

機動戰菌 歐樂B

昨天的新月快五點才出單,今天大概也是那時間吧BI

(55) 2012/02/02(Thu) 15:00:51

【墓】 中二病 索爾

我傾向於昨天吊辛森的。

(+15) 2012/02/02(Thu) 15:04:35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辛林有這麼討吊嗎...

(+16) 2012/02/02(Thu) 15:05:39

伊藤 艾露薇拉

1.懷疑人選
約甚麼的小姐
辛潔露,話數略比艾露多,但是卻單單只有老師提出他的問題
2.占卜人選
同懷疑
3.處刑人選
(暫缺)
4.其他意見
艾露明講好了,所謂的自證方法,不過只是個幌子,實際上是委婉的討占,因為當你們對艾露所謂的自證方法起疑點的時候,不可能就這樣放置,要不就吊,要不就占。

艾露是抱持比較樂觀的想法,也就是會被你們占到

先讓自己看起來偏黑,讓你們想著:「如果占到一狼也不錯,拿一張白也可以」這樣的想法的話,就可以順利拿到自己非惡魔的証明。

有問題或質疑可以提出

(56) 2012/02/02(Thu) 15:06:02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56

嘛,就單就本大爺的想法來說,昨天擅自把你排上吊單很抱歉,本大爺並沒有把你處刑的任何意思,純粹只是想看看反應(在之後改的假決-2有稍微提到)
再者,在當你說出那番言論之後,其實本大爺心中是完全不想動你的BI

本大爺選擇相信場上部份人的原因就不多贅述了BI

(-46) 2012/02/02(Thu) 15:10:3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來想打出去,但是立場感覺太過明確了BI

(-47) 2012/02/02(Thu) 15:10:59

【墓】 中二病 索爾

有哦。
何況是和緹婭比較起來。

(+17) 2012/02/02(Thu) 15:12:00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以本大爺而言那是討占討吊的發言,本大爺反而完全不想動他,如果本大爺是村,自然會這麼說,但是本大爺現在是一個討人厭的共BI

到底這村結束後會有多少人想砸我番茄? 

(-48) 2012/02/02(Thu) 15:12:53

【狼】 祭司 辛森

>>43
好吧,我從事發原因開始說起好了,之前我的確是在填寫議題單的時候引用了薩拉瑪的一小部份沒錯,但是當時他的確是誤認了你的意思,導致我後來也誤用。

昨天我也針對這點講清楚了,但是怕你不懂,我再詳解一次,不知道這樣你理解不?

再來關於插旗這點,我想真正看起來比較像在插旗的是你吧?不斷的抓住別人的語病進行攻擊(可惜波瓦爾已經是雙白單)

不過看你填的議題單,雖然你之前的舉動非常插旗,但是看你的推理卻不含糊,所以目前我並沒有把你當作灰單看,大概算是偏白吧,但是仍是要繼續觀察無誤

因為就我看來,我還是可以合理的懷疑你利用今天我被出黑白單做文章來插我旗的

(*9) 2012/02/02(Thu) 15:13:3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說到砸番茄,辛森昨天意外被我排上占單後就丟我番茄的說
還跑來問我為什麼要選占他

……怎麼有點像狼的反應?

(-49) 2012/02/02(Thu) 15:13:53

【狼】 祭司 辛森

放心我昨天也忘記他是了

(*10) 2012/02/02(Thu) 15:14:5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只能說柴大哥神抓嗎?

(-50) 2012/02/02(Thu) 15:15:2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趁現在天氣冷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來想想到底要先R占還是靈好了

……可是完全不想動腦呃

(-51) 2012/02/02(Thu) 15:16:3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柴大哥是說先R占……這樣靈能才能驗占
不過驗了占好像只會得到兩占都是人的結論的說
好一點就是連兩天都是黑白單,那就爽爽的了
差一點就是一天黑白一天雙白
這樣還是不知道狼有沒有出占

重點是根本不能奢望有一黑一白的情況出現呃……

先R靈的話,占就會有更多機會出黑白單了呃
要是兩占都各出一黑的話呃……那就不是偏信的問題了,那是連職都不能好好R的問題了

(-52) 2012/02/02(Thu) 15:19:1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其實我心裡有在想,剩下一占的時候,把柴大哥排上占單,就算領片白也不會被人懷疑
還可以躲狼咬

但是如果剩下的那個是真占就很浪費一占了……
晚點去問問柴大哥

但是如果柴大哥被出黑就爽了

(-53) 2012/02/02(Thu) 15:20:3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獵人啊你是否安好,我相信中二不是獵人的你知道嗎

(-54) 2012/02/02(Thu) 15:21:17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怎麼我是不覺得的...

(+18) 2012/02/02(Thu) 15:22:15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咬中二難道是因為很少人把她排上懷疑單上嗎

(-55) 2012/02/02(Thu) 15:22:4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伊藤沒提的話我也快忘記心結了
沒有打算特別注意他……他屬於那種末期再沒有特別表現就會被R的人
只能期待她爆氣了,再不爆氣我、我、我就還是不會R她(抹臉)

(-56) 2012/02/02(Thu) 15:26:06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議題單.改】

1.懷疑人選
艾露薇拉
還是覺得昨天發言很微妙的...

2.占卜人選
活跳跳大人、青鸞、老師
出於信任,是白單對場上推理很好

3.處刑人選
辛森
黑白單,必吊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笑

5.其他意見
(這樣算是場外嗎...

(+19) 2012/02/02(Thu) 15:29:59

【狼】 祭司 辛森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約什麼、艾露薇拉

2.占卜人選
如果要出白單,老師跟青鸞大概會是我的選擇
至於懷疑單,我會選擇偏白的嘻呵跟活跳,畢竟他們的推理和舉動都有些微妙感,推他們上去占只是未了確保他們的身分立場到底對我們人側是利或不利而已

到今天來講,真正懷疑的對象會直接投入處刑單裡

3.處刑人選
如果要R職,請先R異能者
同活跳跳所說,異能者的確是很馬後砲的功能,在占沒死之前,異能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了不起幫我們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吊到狼而已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這個麻,很簡單,如果想要知道我的身分,的確是今天就可以吊了
這樣利於人側的就是得知真假職的連線,但是我想同時你們也會陷入一個問題就是--到底哪組是真是假

其實我並不希望出現偏信的情況,所以最好是在吊完我之後就全R光,這是最理想的情況


5.其他意見
其實前面都講了差不多了,大概就是這樣

(*11) 2012/02/02(Thu) 15:30:31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看情況了,反正我就是那種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杞人憂天不是我的性格

跳跳魚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喔

(-57) 2012/02/02(Thu) 15:30:39

【狼】 祭司 辛森

高露潔在嗎 

(*12) 2012/02/02(Thu) 15:32:32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可是有種感覺,跳跳魚就像之前的散步隊長……

(-58) 2012/02/02(Thu) 15:33:1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場沒老鼠我可以放心吧?
對吧?
跳跳魚回答我啊。・゚・(ノД`)・゚・。。・゚・(ノД`)・゚・。

(-59) 2012/02/02(Thu) 15:34:13

伊藤 艾露薇拉

>>56
約甚麼的小姐,艾露忘了寫,因為它似乎很想要艾露把意見完全表達,而且他剛好符合艾露占中的想法

(57) 2012/02/02(Thu) 15:34:51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57

可是柴大哥沒打算懷疑她……
我也還在考量中,應該會放在占單看會不會有第二張黑白單

(-60) 2012/02/02(Thu) 15:37:3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過那也是今天不R占的情況下啦BI

(-61) 2012/02/02(Thu) 15:38:2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村好像是我廢話最多的一次……
希望看紀錄的人能多少了解我在想什麼……
主要還是因為不想再末的時候還要解釋什麼

那時候已經什麼都忘的很徹底了,要講什麼也講不出個頭緒

(-62) 2012/02/02(Thu) 15:41:40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是說,我當共的次數是不是快比當村還多了啊?
怎麼沒人說我共命呢(翻桌)

再說我狼命我就丟番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有病)

(-63) 2012/02/02(Thu) 15:42:38

【墓】 中二病 索爾

因為我有第三隻眼睛!

(+20) 2012/02/02(Thu) 15:43:5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我在……
剛剛睡著了……(揉眼.

(*13) 2012/02/02(Thu) 16:02:46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有三隻眼會特別強?

(+21) 2012/02/02(Thu) 16:07:2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9
我覺得你講的那些話是合理的,可是我怕你們吵起來會被共抓到什麼,再來是今天仙人掌因該是會被出全黑,那昨天跟他吵起來的活跳跳反而偏白……

等等…我想想看,我覺得你小小的帶過就好,把話題結束掉,因為在這樣急著辯論我怕會被別人懷疑,然後口氣部要太衝那樣,講出想法就好。

(*14) 2012/02/02(Thu) 16:13:34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嗚阿…我混亂了……(苦逼
吶吶吶…嗯…還有你的議題單是OK的……
還有我覺得老大你會下去啦……(害怕)
真糟糕……我也好怕我被吊下……
而且已經開始有人懷疑我了……(抱著頭,害怕的看著)

(*15) 2012/02/02(Thu) 16:19:22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吧…我們還是要決定今天要咬誰,然後兩個一起選咬……(抹臉)

(*16) 2012/02/02(Thu) 16:21:1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我的議題可以吗?
我要放了…….

(*17) 2012/02/02(Thu) 16:21:59

【自】 新月族 利格利斯

真令人吃驚,居然是惡魔 

(-64) 2012/02/02(Thu) 16:29:00

新月族 利格利斯

來晚了…

根據剛才在昨日處刑地點的分析,【緹亞有惡魔的氣味】。

果然沒有懷疑錯人(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

(58) 2012/02/02(Thu) 16:30:56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說起來,昨天沒有異能者出單順序?

(59) 2012/02/02(Thu) 16:32:59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6:33:51

機動戰菌 歐樂B

>>59

在本決有提到喔BI是新月你先出BI
辛苦了BI

(60) 2012/02/02(Thu) 16:35:45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新貴派……不對,滋是指新月族回來了,那麼滋也可以貼單了滋滋!

(從背後浮起一個光球、飛到法陣上開始閃爍光芒、最後照耀整個會場,淨化了不祥的紅色後飛回手中)

光球驅散黑暗之後顯現的真相是……
【仙人掌只是株普通仙人掌,並沒有吸取不祥的紅色作為養分】。

滋……(有些落寞的神情、光球逐漸消失)

(-65) 2012/02/02(Thu) 16:35:51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58

OHYEAH不管你是真靈還假靈,本大爺要信你(硍)

(=4) 2012/02/02(Thu) 16:36:37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唉該來的還是來了嗎滋。
說真的滋對於出假職這件事情還是很沒信心、很怕走錯路拖累狼側滋。

總之不管了滋滋……(輕嘆了口氣)

(-66) 2012/02/02(Thu) 16:39:07

陽炎族 薩拉馬

新貴派……不對,滋是指新月族回來了,那麼滋也可以貼單了滋滋!

(從背後浮起一個光球、飛到法陣上開始閃爍光芒、最後照耀整個會場,淨化了不祥的紅色後飛回手中)

光球驅散黑暗之後顯現的真相是……
【仙人掌只是株普通仙人掌,並沒有吸取不祥的紅色作為養分】。

滋……(有些落寞的神情、光球逐漸消失)

(61) 2012/02/02(Thu) 16:39:36

【狼】 祭司 辛森

啊我剛回來,你的議題單應該是OK的

是說關於我要回給活跳跳的那段,口氣哪邊不太好你可以提一下嗎XD我也很怕跟他抄起來

(*18) 2012/02/02(Thu) 16:40:00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6:40:49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嚇死滋了滋以為滋說錯人!!!!!

(-67) 2012/02/02(Thu) 16:41:3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61

我就知道,看滋滋早上那麼不及不徐的樣子……

(=5) 2012/02/02(Thu) 16:43:12

陽炎族 薩拉馬

由於中之人生病的關係,滋先去休息一陣子,晚點會再上來討論跟看假本決的。
兔子辛苦了喔滋!

(62) 2012/02/02(Thu) 16:43:4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總之假占假靈都認親了呢

(=6) 2012/02/02(Thu) 16:43:4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如果有狼出職,那根本不需要黑白單來認親
所以兩假職都是人頭,應該可以這樣大膽猜測

(=7) 2012/02/02(Thu) 16:44:33

機動戰菌 歐樂B

>>62

辛苦了BI
好好休息喔BI

(63) 2012/02/02(Thu) 16:44:50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分析昨天緹亞的議題,發現她在裡面懷疑了兩人:活跳跳的魚和點心校長。
畢竟那是在本決定前的議題,偵探先生也沒說要吊她,我想惡魔就算是惡魔也不會陷害同側。

所以我的懷疑人選目前是辛潔露和奧托姆

2.占卜人選
同懷疑人選

3.處刑人選
吊辛森,目前死了一個惡魔吊數可以往後延,再加上他也是我昨日的懷疑單,想確認一下他的陣營。

4.其他意見
>>60
辛苦偵探先生了。

(64) 2012/02/02(Thu) 16:45:1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好想玩傳統場喔,我們晚點揪人去玩好不好(滾來滾去)

(=8) 2012/02/02(Thu) 16:45:28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6:45:4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個人覺得2.3.4段口氣太衝了……
反正也不要就不回他,就輕輕的用幾句帶過去就好,重點是自己的想法,最好不要罵到他,還有口氣淡一點,讓這話題結束掉。

(*19) 2012/02/02(Thu) 16:46:02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糟糕…其實我覺得全出黑比較妥當…….

(*20) 2012/02/02(Thu) 16:51:21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刷刷牙/艾露/辛森
刷刷牙似乎太過無口,讓吾有些擔心,當然也因為太無口,所以又不太像狼,基本上只是想確定身分而已。至於艾露的話是單存直覺,話量似乎也是偏少的,再來辛森是因為今日的占單出黑白單讓吾有些疑惑。(不解的搖了搖頭)

2.占卜人選
教師/校長/活跳跳
前者在吾心中偏白,理由的話,之前應該都說過了,
再來是校長和活跳跳,因為他們昨日的討論,讓吾想確定他們的身份。(慌忙看著)

3.處刑人選
其實因為出黑白的關係,所以似乎要R職了。
另外吾認為也可以直接丟黑白單下去,確認占靈的定為,因為吊數似乎有點不足,所以這樣反而比較保險些。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其實基本上出黑白單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辛森為狼,再來就是辛森為人狼側故意出黑白混淆場上,然後吊為人的辛森下去,因該是這樣吧,吾只想到這些了。(苦惱,嘆氣)..

5.其他意見
大概就是吾還是無法參與本決……(苦笑).

(65) 2012/02/02(Thu) 16:52:0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時間還早,本大爺想丟假的議題單的說BI

(=9) 2012/02/02(Thu) 16:54:16

副主祭 辛潔露

吶…議題剛打完了才發現靈也出黑白……(驚慌)
好吧…我…我也差不多要下了……(嘆氣)
是說今天都出黑白讓我整個好混亂……(呆愣看著天空)

(66) 2012/02/02(Thu) 16:55:32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是個曖昧不明的熊貓,在這關鍵時刻。

(67) 2012/02/02(Thu) 16:56:34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老大……
咬誰要快點決定喔,不然我要下了啦……(有點想哭).

(*21) 2012/02/02(Thu) 16:56:37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倒是不意外的說BI(笑)

(68) 2012/02/02(Thu) 17:00:06

【自】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賭徒比較真

(-68) 2012/02/02(Thu) 17:02:11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了…因為出雙黑白,我覺得今天會吊你,然後選邊站那樣,還是說你想咬職 ?.

(*22) 2012/02/02(Thu) 17:02:51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只有2個人,真的不知說什麼...
這間大屋只有2個亡魂嗎~

(+22) 2012/02/02(Thu) 17:06:5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先選咬老師了……((哭
因為我要下了,又怕你咬空,我看晚上能不能偷偷用電腦,在改看要咬誰……(抹臉.

(*23) 2012/02/02(Thu) 17:13:09

副主祭 辛潔露決定教師 克拉維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很安靜呢...
生的死的也是很靜

(+23) 2012/02/02(Thu) 17:25:26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負責任參考用議題單BI】
1.懷疑人選
沒刷牙、約什麼的、活跳跳、教師

沒刷牙話少到一種令人髮指的地步,不管是不是在忙,也請丟一張議題單來看看好不好BI

約什麼的則是不管推理或RP都很適中的類型,推理沒有什麼不恰當或是突出的部分,這麼不突出的類型反而更令人擔心BI

活跳跳則是很活躍,本大爺絕對沒有因為RP或推理的部分來針對活跳跳,純粹是因為太突出的人本大爺很在意罷了BI

教師相對於活跳跳,則是推理遠大於RP(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的關係吧)總之,本大爺想確認身分,不然後期資訊全無的情況下,容易被思緒清楚的人帶著走,不懷疑不行BI


本大爺的議題第一次打這麼長,未完待續BI

(69) 2012/02/02(Thu) 17:31:20

祭司 辛森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約什麼、艾露薇拉

2.占卜人選
如果要出白單,老師跟青鸞大概會是我的選擇
至於懷疑單,我會選擇個人認為偏白的嘻呵跟活跳,畢竟他們的推理和舉動都有些微妙感。
推他們上去占只是未了確保他們的身分立場到底對我們人側是利或不利而已

到今天來講,真正懷疑的對象會直接投入處刑單裡

3.處刑人選
如果要R職,請先R異能者
同活跳跳所說,異能者的確是很馬後砲的功能,在占沒死之前,異能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了不起幫我們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吊到狼而已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這個麻,很簡單,如果想要知道我的身分,的確是今天就可以吊了
這樣利於人側的就是得知真假職的連線,但是我想同時你們也會陷入一個問題就是--到底哪組是真是假(不過好像今天就出現這種問題)

其實我並不希望出現偏信的情況,所以最好是在吊完我之後就全R光,這是最理想的情況


5.其他意見
其實前面都講了差不多了,大概就是這樣

(70) 2012/02/02(Thu) 17:33:08

機動戰菌 歐樂B

2.占卜人選
本大爺就分兩部分來講
A南瓜、教師
這邊倒是比較傾向領白單的人選,理由大概跟1.的教師的理由差不多BI
思緒清楚的人不得不防範BI

B約什麼的、辛潔露、麵包
這邊倒是傾向覺得是黑的部分
約什麼的議題單實在沒什麼突出的部分,感覺上就是沒什麼意見?有什麼想法儘管表達出來喔BI
辛潔露倒是太空氣了BI抓不出毛病的議題單才令人驚恐BI
麵包,雖然時間問題沒辦法參與討論,但是本大爺還是覺得他的議題內容不是很充足BI

C伊藤
獨立出來的關係是因為她的爭議發言BI
不管是放置或是推去占都會有人反對BI本大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BI

其實本大爺有在擔心惡魔的逆向操作BI

(71) 2012/02/02(Thu) 17:34:42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現在場上感覺
大家也是想占活跳跳大人和艾露薇拉
果然他們很明顯呢 (笑

(+24) 2012/02/02(Thu) 17:35:43

機動戰菌 歐樂B

3.處刑人選
兩張黑白單,假職都連線了BI
先不論這代表了什麼BI本大爺心中自有定數BI

不過以目前本大爺的想法來說,想先R辛森喔BI
上有職的順序日後再提出BI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有了第一張黑白單,就會有第二張BI
此時不R難道要等到灰單大戰的時候再一整天糾結著怎麼辦嗎BI

5.其他意見
咬索爾讓本大爺好難過BI……
歡迎丟番茄BI

一切可上訴BI
但切莫傷了感情BI

(72) 2012/02/02(Thu) 17:36:0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其實我好想大喊索爾其實是隱共















但是用處是什麼啊
根本只是我想耍人而已吧

(-69) 2012/02/02(Thu) 17:37:2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狼沒有智狼,不知道自己咬了什麼鬼東西


如果我說索爾是共,那他們會跑去追咬白嗎?

(-70) 2012/02/02(Thu) 17:38:0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70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的打這份議題單呃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屁)

可是在我心中還是黑>白耶BI

(-71) 2012/02/02(Thu) 17:39:30

祭司 辛森

好吧,我從事發原因開始說起好了,之前我的確是在填寫議題單的時候引用了薩拉瑪的一小部份沒錯,但是當時他的確是誤認了你的意思,導致我後來也誤用。

昨天我也針對這點講清楚了,不知道現在重新解釋可不可以?

再來關於插旗這點,我覺得你昨天的舉動比較像是在插旗呢,不斷的抓住別人的語病進行攻擊(不過波瓦爾已經是雙白單,所以應該不是刻意要插旗他的)

不過看你填的議題單,雖然你之前的舉動非常插旗,但是看你的推理卻不含糊,所以目前我並沒有把你當作灰單看,大概算是偏白吧,但是仍是要繼續觀察無誤

目前以我的立場而言,我還是可以合理的懷疑你利用今天我被出黑白單做文章來插我旗的,關於申辯這點我還是無法退讓,不好意思

然後不好意思剛回來,所以前面沒回到,可能是這些東西比較正經吧所以口氣上……可能會感覺比較衝一點,還請見諒呢

(73) 2012/02/02(Thu) 17:44:4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只有在捏造議題單的時候我的話才這麼多嗎(看著三個框框的議題單
我懂但丁的痛苦了BI

這才發現莫須有的罪名真的很好安置BI


不過是說場上的人都被我這份議題單戳到了吧
除了青鸞(笑)
奧斯卡對不起,我是故意引導大家去猜你是隱共

呃,真的有人被我這樣引導成功的嗎?

(-72) 2012/02/02(Thu) 17:44:57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72
有兔子想被丟番茄呢~
聽說亡魂可以惡作劇?
(飄去廚房

(非RP:可以丟番茄的話來個綠頻幫我?

(+25) 2012/02/02(Thu) 17:45:56

【墓】 中二病 索爾

我只是很奇怪爲什麽惡魔會先針對我呢?

(+26) 2012/02/02(Thu) 17:46:04

【墓】 中二病 索爾

辛森大叔又激動了。我總覺得那麼激動的人,一定有不可告人之事。

(+27) 2012/02/02(Thu) 17:49:39

機動戰菌 歐樂B

>>73

呃……活跳跳BI?

(74) 2012/02/02(Thu) 17:52:05

祭司 辛森

>>74
啊對是給活跳跳的,前面忘記丟他的對話序號了

(75) 2012/02/02(Thu) 17:55:16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現在場上很有趣呢
當你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

(+28) 2012/02/02(Thu) 17:56:23

機動戰菌 歐樂B

其實本大爺不覺得插旗不好就是了BI……畢竟是資訊來源BI
不過分寸要掌握好就是了BI

看過太多次因為插旗而反目成仇的例子了BI

(76) 2012/02/02(Thu) 17:57:5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而且本大爺也不否認自己也有在亂插旗的成分在BI
雖然沒人理本大爺BI


怎麼有種淡淡的哀桑BI

(-73) 2012/02/02(Thu) 17:59:20

【墓】 中二病 索爾

怎麼說呢。挺討厭插旗的吧。

(+29) 2012/02/02(Thu) 18:00:4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麵包屋 奧托姆
伊藤 艾露薇拉
新月族 利格利斯(靈)
監察者 青鸞
教師 克拉維斯
賭徒 迪特爾(占)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祭司 辛森(黑白單)
副主祭 辛潔露
末裔 利托多拉(占)
蛀牙菌 刷刷牙
機動戰菌 歐樂B(共)
校長 嘻呵(共)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深海族 波瓦爾(雙白)
陽炎族 薩拉馬

(-74) 2012/02/02(Thu) 18:01:45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硍,筆記出包了

(-75) 2012/02/02(Thu) 18:02:1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麵包屋 奧托姆X
伊藤 艾露薇拉X
監察者 青鸞X
教師 克拉維斯X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副主祭 辛潔露
蛀牙菌 刷刷牙X
老大 活跳跳大人X

新月族 利格利斯(靈)
末裔 利托多拉(占)
陽炎族 薩拉馬(靈)
賭徒 迪特爾(占)

深海族 波瓦爾(雙白)
祭司 辛森(黑白單)

(-76) 2012/02/02(Thu) 18:04:20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當你是【惡魔】
你又知道辛森也是【惡魔】

你就明白場上是什麼了...

最後一隻是誰?自己猜一猜看看?

(+30) 2012/02/02(Thu) 18:04:2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硍,這樣刪一刪就剩約什麼、心結跟辛森了
剛好三狼,這樣對嘛!?

(-77) 2012/02/02(Thu) 18:05:00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柴大哥不是在MC就是在LOL……
實在是,跟老闆兩個人不知道在你濃我濃什麼BI

(-78) 2012/02/02(Thu) 18:08:30

【墓】 中二病 索爾

原來你是惡魔……

難道是那條笨魚?

(+31) 2012/02/02(Thu) 18:10:2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沒有活跳跳跟深海的101好安靜喔……
我是否該自戀一下?

呃,還是算了,我要有尊嚴(硍)

(-79) 2012/02/02(Thu) 18:10:58

深海族 波瓦爾

>>72
意思是偏執知道彼此,玩家側還是不知道誰和誰連線這樣?(不安

(77) 2012/02/02(Thu) 18:40:48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智和異都出黑白單,惡魔側全連線了,我建議戀人能增加議題。
如果R職,你希望先R智者還是異能者,另外建議先吊誰,請把名字寫出來,特別希望智者能回答。

(78) 2012/02/02(Thu) 18:51:33

深海族 波瓦爾

1.懷疑人選
和占卜、處刑人選一起處理。

2.占卜人選
因為黑白單的疑雲已經出來了,波瓦現在就只舉懷疑(偏黑)的對象,較信任的就不會放在占卜人選了。

約什麼的小姐。
嗚,這是波瓦從第一天偏白,慢慢到現在有點遲疑的對象。主要就是定位不明顯,發話量也普通。

辛潔露。
基本上跟美的化身小姐一樣,感覺無法抓到她的想法。

愛露薇拉。
嗚,『我有自證方法』的發言很驚悚的說。在場上的發言算少,但議題單裡頭,一邊說著『不知所措』,一邊又用我有自證方法的發言混淆場上……讓波瓦覺得要占要吊都有些卻步。

(79) 2012/02/02(Thu) 19:02:44

深海族 波瓦爾

3.處刑人選
基本上上述的人都可以。

嗚……波瓦不知道發話數過少應不應該列入吊單。對於刷刷牙,波瓦認為就算繼續放在場上,也難以定位或者從發話找出線索。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就吊吧。讓職確實地連線,在拼拼看偏信。
既然一口氣產生兩張黑白單,那波瓦覺得勢必要偏信來賭賭看了。

另外,切確的連線似乎現在還沒出來?(只有惡魔側知道)真要說的話,波瓦會比較相信咩嚕、利格利斯。

5.其他意見
在這裡放上上面沒寫的信任名單。
校長、克拉維斯、青鸞。

(80) 2012/02/02(Thu) 19:03:53

深海族 波瓦爾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19:04:40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對於把我排進懷疑、占、吊單裡,請不用有任何顧慮,我個人不介意,昨日那麼多人插旗,我也沒怎樣,至於針對波瓦爾發火,主要是他給我的感覺是,有時間RP不如來討論,而且後面一副隨便你啦,所以我才會生氣。
當然這也是我火氣太衝,只是我不能接受那種"問你為何是這樣?問完以後卻又不聽解釋,反正我就是不想理。"的態度。
如果只是要推理,玩短期就好了,來這裡不就是要RP嗎?

(81) 2012/02/02(Thu) 19:06:55

機動戰菌 歐樂B

>>77

YES,所以他們的資訊已經充足了,而我們卻什麼都還不知道BI

(82) 2012/02/02(Thu) 19:07:38

深海族 波瓦爾

>>81
來這裡要不要RP是你的決定。
波瓦話都說得很清楚了,你不能接受也是因為波瓦踩到你的雷,所以波瓦接受。

今天波瓦不想在像昨天一樣花這麼多時間處理這個問題了……因為是選擇的問題。

波瓦的態度不好,波瓦道歉。

對不起。

你要RP,不參予不喜歡的推理,那是你的選擇。
波瓦不喜歡這樣,所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玩,那是波瓦的選擇。

不同選擇難免有衝突,很正常。但是不斷地重複提的話,就請不要太責怪波瓦不予理會了。

(83) 2012/02/02(Thu) 19:11:54

深海族 波瓦爾

>>83
更正……是不參予不喜歡的『討論』才對。

(84) 2012/02/02(Thu) 19:13:04

機動戰菌 歐樂B

>>78

本大爺也覺得議題有點不足,但是總想不出來要補足哪部分BI
應該是針對惡魔連線這件事情多加討論是嗎BI?

【補充議題.EX】
現在關於處刑人選有三個選項
A吊黑白單
B吊智者
C吊異能

B跟C又有分先吊哪位的差別

以上尤其請有職者詳細回答BI

(85) 2012/02/02(Thu) 19:14:2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73
這解釋我了解了,只是很遺憾的在黑白單的情況下,我是想吊你的。

(86) 2012/02/02(Thu) 19:16:39

深海族 波瓦爾>>85波瓦議題有寫希望吊黑白了,就不加了

2012/02/02(Thu) 19:16:42

機動戰菌 歐樂B

OK,議題之前提過的可以不用再寫補充議題了BI
本大爺主要是希望有職者能回答一下BI

(87) 2012/02/02(Thu) 19:17:59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大爺覺得今天的假本決定又會拖到一點時間了BI
先跟身體不舒服的滋茲道歉BI

(88) 2012/02/02(Thu) 19:19:24

深海族 波瓦爾

>>87
辛苦了……
嗚,聽說兔子喜歡番茄?(看昨天的砸番茄思考)
請收下波瓦的慰問禮!(把番茄插在劍上

(89) 2012/02/02(Thu) 19:19:42

機動戰菌 歐樂B

>>89

……本大爺才沒有喜歡番茄BI(把劍上的番茄吃掉)

(90) 2012/02/02(Thu) 19:20:40

深海族 波瓦爾>>90 嗚!地上生物都這麼可愛嗎?(臉紅看

2012/02/02(Thu) 19:21:43

機動戰菌 歐樂B

感覺今天的人很少BI
本大爺是希望能判斷出每個人的立場再下決定的BI
不過看起來是有點難BI(看著沒刷牙)

總之如果不能理解本大爺的做法都可以提問BI
雖然本大爺的想法並不會讓每個人都滿意BI

(91) 2012/02/02(Thu) 19:22:55

機動戰菌 歐樂B深海族 波瓦爾本大爺是英俊瀟灑,才不是可愛BI!!

2012/02/02(Thu) 19:23:22

深海族 波瓦爾

>>91
沒關係的。大家都很信任偵探先生!

嗚……(看刷刷牙)
刷刷牙先生真的吊也不是、占也不是呢……希望至少多給一點東西啊(苦惱

(92) 2012/02/02(Thu) 19:27:14

陽炎族 薩拉馬

真是抱歉,滋睡醒後被拖出去吃晚餐所以有點晚回來了(抹臉)

新增的對話都已經看過,>>88請兔子不要道歉啊滋!(驚慌、火光閃爍兩下)滋下午休息過了所以晚上應該沒問題滋滋!
(會提前去睡其實也是因為藥的成分關係讓中之人想睡這樣,身體應該有逐漸好轉,請不用擔心滋!)

關於新增的先後R議題滋想一下後貼上來滋滋!

(93) 2012/02/02(Thu) 19:28:25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現在才到家。
本小姐昨天也提過今天會沒有時間,而明天本小姐又得外出。
總之本小姐會盡量抽空填寫議題單的。

(94) 2012/02/02(Thu) 19:29:17

老大 活跳跳大人

>>83
你不必特別在重說一次,我仔細想想也是我火氣太衝,或許好好說就好了,而我昨天就說不在意這件事了,今天提出來是希望大家不要顧慮,該懷疑我就懷疑我,並不是還要刻意提出來要跟你論這個。
昨天讓你覺得不舒服,很抱歉。
對不起。

至於個人玩法是個人選擇,所以我不管其他人怎麼玩,只是對我來說,我希望能快樂的RP,當然該有的討論和議題也要參與,這是我的態度。

(95) 2012/02/02(Thu) 19:29:56

【自】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小姐的表現是真的很黑是不是……

(-80) 2012/02/02(Thu) 19:30:14

深海族 波瓦爾

說個題外話……
大家似乎在這段時間活動都很多呢,畢竟是地上生物的假期時間(揉眼)

(96) 2012/02/02(Thu) 19:30:35

深海族 波瓦爾老大 活跳跳大人(看)(摸摸頭

2012/02/02(Thu) 19:31:2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85
沒錯,很可能會進入偏信的情況,4職的回答有助於理清頭緒。

(97) 2012/02/02(Thu) 19:32:08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好,反正無論如何惡魔側知道滋是誰了滋。
等等回答新的議題就以滋是真靈的身分加油滋!

(-81) 2012/02/02(Thu) 19:36:39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95
是啊……昨天讓我進入了久違的低潮狀況。

……
……
……!!!
我的天啊,熱的肉包果然好吃。(???

(-82) 2012/02/02(Thu) 19:38:47

深海族 波瓦爾

波瓦還是希望今天能吊黑白單確信連線再說。

……嗚(看時間)
依照以往經驗的話,還要再晚一點大家才會出現呢。

(悶得發慌)(腳化回尾,泡在浴缸裡放鬆)

(98) 2012/02/02(Thu) 19:40:48

機動戰菌 歐樂B

>>94

把想說的話寫出來即可BI
不用著急BI

(99) 2012/02/02(Thu) 19:42:17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
……
……!!!

熱的豆沙包果然……!!!!(自重)

嗚,也沒什麼東西好放自言了……(看現在的情況)

硬要說的話,就是『我信咩嚕啦!!!!』這樣了吧?

嗚……其實也不一定(深思)

(-83) 2012/02/02(Thu) 19:43:12

深海族 波瓦爾去買飯+洗澡什麼的,40分鐘左右回來

2012/02/02(Thu) 19:43:4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今天本大爺又要陷入等南瓜兄的迴圈中了嗎BI

(=10) 2012/02/02(Thu) 19:44:0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老實說本大爺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吊誰比較好BI

……好啦,本大爺想吊智者BI
先吊本大爺很懷疑的咩嚕BI

(=11) 2012/02/02(Thu) 19:44:41

機動戰菌 歐樂B深海族 波瓦爾慢走BI~

2012/02/02(Thu) 19:44:54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呼呼呼……
裹著一層酥炸麵粉的炸雞,外頭再加上玉米片……酥酥脆脆、鮮嫩多汁,堪稱極品!

(-84) 2012/02/02(Thu) 19:45:3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如果要吊異能,本大爺會想先吊滋滋BI

(=12) 2012/02/02(Thu) 19:45:5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到底要不要吊黑白驗,本大爺也很兩難BI
感覺浪費吊數只是為了要讓占靈配對,對我們要選擇信哪對占靈還是沒頭緒BI

(=13) 2012/02/02(Thu) 19:47:14

祭司 辛森

【補充議題.EX】
現在關於處刑人選有三個選項

A吊黑白單>C吊異能>B吊智者

我是這麼想的,因為我知道以我黑白單的身分而言講這還蠻奇怪的,不過如果拱我上去可以讓你們多得到一些消息的話我也只能接受

但是等我上去之後一定要R職,不然再怎麼下去仍舊會是一片熊貓 

(100) 2012/02/02(Thu) 19:48:5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說到要吊滋滋,提一下理由
因為太不急不徐了

但到目前為止,兩個靈能在我心中的份量其實是一樣的,沒有特別信哪個
頂多是滋滋氣場比較足(發言量充足)而新月則是很低調

氣場足的不是狼就會是真
基本上都是這樣的

但是就是因為新月一直都沒有什麼爆氣,我才不敢妄自斷言

(-85) 2012/02/02(Thu) 19:49:5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100

你在我心中已經慢慢被漂白了……

(-86) 2012/02/02(Thu) 19:50:44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吊異能
然後智者一起顏藝
(惡魔發言

(+32) 2012/02/02(Thu) 19:50:5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早知道今天就占南瓜了,討厭wwww

(-87) 2012/02/02(Thu) 19:51:02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更正,昨天wwww

(-88) 2012/02/02(Thu) 19:51:1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辛森在本大爺眼中越來越白了耶怎麼辦BI
南瓜兄有什麼想法嗎BI

(=14) 2012/02/02(Thu) 19:52:22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本小姐先去洗個澡,回來會繼續寫議題的。

2012/02/02(Thu) 19:52:57

機動戰菌 歐樂B

嗯……本大爺心中尚無定數,假決會晚一點發,敬請見諒BI

(101) 2012/02/02(Thu) 19:53:38

【自】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我覺對不會想說因為辛森那張臉才讓我下意識懷疑的Q口Q 

(-89) 2012/02/02(Thu) 19:54:1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就當本大爺現在是共有而不是共鳴吧BI

本大爺要自力自強!!

(=15) 2012/02/02(Thu) 19:54:17

【墓】 中二病 索爾

所以,是智者中有惡魔嗎?

(+33) 2012/02/02(Thu) 19:57:54

新月族 利格利斯

>>100
是否容許我發問?
你昨天>>2:117是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還有今天的論調為何和昨日不一樣?難道是因為身分不同了?

(102) 2012/02/02(Thu) 20:00:22

老大 活跳跳大人

>>73
我相信真相是越辯越明,就算再怎麼擅長換位思考,總會言多必失,所以我很歡迎別人懷疑我或是質疑別人,可以從中知道對方的中心想法,所以你的說法奇怪,就被我質疑。
另外我很是想知道那些說我議題模糊的人,到底哪邊模糊?當然很可能是受到我RP影響,所以他們不回答也沒關係。
雖然被你說我的推理不含糊,應該要很高興,但是我怎麼覺得死神在向我招手。

(103) 2012/02/02(Thu) 20:02:1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102

新月爆氣了了了了了了了!!!!!!!(咦)

(-90) 2012/02/02(Thu) 20:05:33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惡魔沒有出職呢~
看我多好?叫大家不要全R~

(+34) 2012/02/02(Thu) 20:06:3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看別人爆氣總是讓人很開心,代表了新一段的超展開
或是信度調動

嗯?不要丟我番茄了,丟TNT好了OTZ

(-91) 2012/02/02(Thu) 20:08:06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自言自語 剩餘875pt

我明明就沒在自言自語裡面放什麼設定跟小說
就這樣剩一點點了

我好吵喔……(打算今天用完的人)

(-92) 2012/02/02(Thu) 20:08:49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所以啦
假智者明天特攻吧

連續兩天都是黑白占靈單
一定會全體顏藝~

(+35) 2012/02/02(Thu) 20:08:53

【墓】 中二病 索爾

剩下一隻是?

(+36) 2012/02/02(Thu) 20:11:38

祭司 辛森

>>102
嗯,是的,因為一開始我從沒想過我會被出黑白單,所以想說假設都是狂出職的話,那不如就先放置他們,先去把比較危險、會咬人的狼群撲殺

>>103
唉,說實在,你RP加上易提單真的會混淆大家呢……
老實講我的確就是因為一開始看到你曖昧不清的議題單所以才開始懷疑你,直到你爆氣之後發現原來你並不是來打醬油的。

(104) 2012/02/02(Thu) 20:14:49

陽炎族 薩拉馬

【補充議題滋】
滋在稍早的議題>>47有提到會回去翻辛森(黑白單)的討論跟議題,基本上他的議題和昨日多數人的人選並無二致,唯一奇怪的地方他解釋是沒注意到新月CO靈。整體而言感覺是中規中矩,立場沒有特別明顯的單。(這邊的情況先撇開了之後和活跳跳的辯論,如果需要滋針對這部分再去思考的話滋會再努力的)

好像有點扯遠了滋……
總之滋想說的是,八吊去掉已經吊了的玩家仙人掌,剩七吊(魔魔魔異異智智)的情況下除非不R掉所有的職,否則我們不能再R錯任何一人了滋。
之前也說過,無論先R黑白或先R職都是賭注,但在目前雙黑白的情況下代表假智假異已經知道彼此身分,先R了黑白單可知道連線為何(明日靈單黑白)或者誰為真占(明日靈單雙白/雙黑),之後R職時候也可以有個根據誰先下去滋。
當然偏信還是有偏信(設辛森為人、四職中又都沒有惡魔則無法吊完所有惡魔)的風險,但這個做法滋想效益應該比較大滋(有R到惡魔的可能性、找出配對/真占可能性)?

(105) 2012/02/02(Thu) 20:16:24

陽炎族 薩拉馬

至於R職順序,滋是想先異後智,新月→滋→賭徒→咩嚕。
之所以把咩嚕排後面是因為滋覺得咩嚕常參與討論,加上懷疑過索爾索爾卻被殺,滋想她比較沒有惡魔的感覺滋?
賭徒的話則是昨日懷疑了仙人掌,但仙人掌卻是白單。
當然說的這些都不能當作百分之百的依據,但滋現在只想到這麼多,如果有希望滋解釋的地方請告知滋會再回覆的。(微光閃爍)

(106) 2012/02/02(Thu) 20:16:57

【狼】 祭司 辛森

如果高露潔你有回來,我想活跳跳先不要咬,除了老師,嘻呵跟青鸞也都可以考,如果你活得夠久

我想順序應該是:
青鸞=嘻呵>約什麼,如果沒有R職的話就隨便咬吧,讓他們出其不意才是最好的辦法(大概吧

(*24) 2012/02/02(Thu) 20:17:36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0:18:13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居然發燒了……中之人已經完全跟薩拉馬合為一體了嗎滋(掩面)

拜託不要啊交戰時刻別這樣整我QAQQQQQQQ

(-93) 2012/02/02(Thu) 20:22:24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補充議題.EX】
仔細看過前面,神父讓我十分猶豫。他的議題寫的很詳細,可我卻很想把他列入懷疑名單,難道是那張臉?

我不得不說賭徒在說心中的信度偏高,才導致我的猶豫。

認為可行的方案:
吊異能→吊智者→吊黑白

提出先吊異能原因:驗智者沒什麼用,再加上很大的可能是真偏

黑白放最後的原因:我想就算排第一個吊,可能又是黑白,除非要看占異連線,不過最後都要上去的所以沒用。

吊人順序:如果先吊異能,個人希望是比薩拉馬晚上去,其一因為想知道異能配置,其二是我希望能多活一天,一天足矣。

吊智者的話,那隻藍色的龍二日就說先吊職、先從牠也可以…既然如此,就成全牠讓牠先上去。

(107) 2012/02/02(Thu) 20:24:3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滋滋的議題單好清楚喔BI(自慚形穢)

(=16) 2012/02/02(Thu) 20:25:02

(108) 2012/02/02(Thu) 20:25:5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新月跟我的想法完全一致……(汗)

(-94) 2012/02/02(Thu) 20:26:27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0:26:4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如果要本大爺來寫議題單,是絕對不會像滋滋跟新月這麼清楚的BI……OTZ

【假決】
吊:咩嚕
占:南瓜

(=17) 2012/02/02(Thu) 20:27:35

新月族 利格利斯

>>103
早就很多人的刀叉向你招手了。

(109) 2012/02/02(Thu) 20:27:4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對,應該要先吊滋滋!!

(=18) 2012/02/02(Thu) 20:28:1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8

不對,滋滋是靈
要先吊賭徒才對

(=19) 2012/02/02(Thu) 20:28:3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所以應該是
【假決】
吊:賭徒
占:南瓜

不知道南瓜願不願意跟我賭一把?

(=20) 2012/02/02(Thu) 20:29:2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過出黑單的是咩嚕,要吊也是先吊咩嚕才對
出黑單的靈能則是新月,要上也是先上新月才對

(=21) 2012/02/02(Thu) 20:30:31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就這樣好了,吊咩嚕
占南瓜,看賭徒會不會出你黑單

(=22) 2012/02/02(Thu) 20:31:04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議題單好難寫!(摔兔子)

(-95) 2012/02/02(Thu) 20:32:5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如果要這樣做,還得要看你覺得效益高不高了
只不過是我突然而來的想法而已

其他選占人選的話,我想挑心結或是約小姐

(=23) 2012/02/02(Thu) 20:32:56

陽炎族 薩拉馬

去幫忙顧一下小孩,待會回來滋!

(110) 2012/02/02(Thu) 20:33:0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還有一點是,本大爺不知道可不可以誘騙場上的人以為中二是共?

(=24) 2012/02/02(Thu) 20:33:27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
Ⅰ.懷疑人選:

原則上,暫時撇除黑白單不談。老師我的主要懷疑對象仍舊和昨天那幾位差不多。
是的,仍然是:活跳跳布偶、辛潔露先生、約什麼的小姐。

活跳跳布偶。至於我想,雖然身為一位灰單,但對於場上所有的灰單我都還是能夠抱著懷疑態度,會這麼堅持要插魚妖布偶的旗,我有我一定的理由在。
沒錯,相對於場上的其他位,甚至是RP居多的我來說,魚妖布偶的發言的確很踴躍,甚至是幾乎每頁都看得到他的程度,但實際上總覺得發言內容和時記上的討論有些不知所云。
至於先前的情況,我想他應該就早就料到打醬油會演變成這樣,而他又算是會推裡的人,應該會避免讓自己落到這番田地才對,至於這麼做究竟是否別有居心?
當然我會懷疑他也許有部分的理由是推理部分(議題單)與我先前的想法偏差頗大,換言之還是有直感的部分,請見諒。

(111) 2012/02/02(Thu) 20:44:08

教師 克拉維斯

辛潔露先生,議題單勉強來說還算完整,雖然有出現並且發言,但時間似乎都對不上討論較熱烈的時間?
說難聽點,似乎也沒有提出具體的意見或中聽的話,存在感與整體性來說偏中。這種人性質的人真的滿令人在意的。

約什麼的小姐,我想……很無奈的是,這位同樣又是時間問題,或許也是直感,他在剛開始給我的感覺還算頗白的。
整體上說來就是氣勢很強,但卻沒什麼參與討論。讓我覺得有些危險。

另外,奧托姆先生和刷刷牙布偶這兩位,嚴格說起來在我心目中都還滿醬油的。希望日後能多提供給我們一些發言……不然講難聽一點,尤其是滑壘王……你不如暴斃算了,反正吊數沒差。

而至於大家都持續懷疑中的艾露薇拉小姐。確實,他的發言讓人相當在意,但我覺得若是惡魔想要自清的話,應該不會用這麼愚笨的手段,況且惡魔還可以互相討論,說道底,我覺得與其說那些讓人在意又無營養的話,還不如裝忙會讓自己安全多。
總之,也不排除逆向思考的可能。

(112) 2012/02/02(Thu) 20:45:20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 P.2】

Ⅱ.占卜人選:

如果說真要再選出一人來占卜的話,我想我的懷疑單中的任何一位都會是我的人選。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還是會希望能占活跳跳布偶,因為我總覺得很在意他。原因上述都講過了。

至於要占我心中偏白的,應該還是青鸞那小鬼頭了吧。

Ⅲ.處刑人選:

我想今天應該分為兩大派,一派是R職,一派是吊黑白單。
不過無論今天先吊什麼,明天必定還是會有一片白或是黑白,在這裡我就不提出雙白的機率了。

那至於這張黑白單又該如何處置?我們今天要是真的吊了辛森這張黑白單,噢好、明天又有一張。那我們又該從何考量?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想吊辛森,他說的話有點跳脫又缺乏關鍵性,也許是我的錯覺,不過自他話變多以來我就開始較懷疑他了。
總有種「因為有愈多人懷疑我,所以我就要愈多講些話」的感覺,當然也可能只是巧合。
況且他現在又有黑白單的這身份,我想吊下去多少能得到些資訊。

(113) 2012/02/02(Thu) 20:47:12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很好,我的共頻都可以不用看了
我自己都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25) 2012/02/02(Thu) 20:55:02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覺得我每一場都在用差不多的標準來判斷可疑與否。
到底是這些標準有一定的泛用性還是我沒更新觀念呢... ...

(-96) 2012/02/02(Thu) 20:55:33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P.3】

不過若是考慮到日後還是會出現片白或是黑白的情況,那我想吊辛森或許能暫緩,再多觀察幾天給他自清的機會。
反正橫豎還是會出現一張不明單可以給我們連線,那何苦現在就把辛森急著吊上去?

至於真要說R職的話,我是比較傾向先吊智者。
畢竟昨天也有提過了,黑白單對於場上的殺傷力很大,絕對不能在任由狂智繼續如此擾亂場上。

另外,關於偏信的問題,雖然我是進可能想避免,但有職者人頭可能性太高,在吊數如此吃緊的情況下。
縱使是偏信或不R乾淨,我都認為是允許的,只是這又算是個賭注了。

Ⅳ.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我想我在第三題都陳述過了,在此不再加以贅述。
至於日後出現的黑白單,我希望各位盡可能不要被其影響,就將那張單當成普通灰單罷。

當然若是要從偏信這角度來推裡,我認為也不是不行,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Ⅴ.其他意見:

暫時沒有,如果想到什麼會再另外補充。

(114) 2012/02/02(Thu) 20:56:05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0:56:50

陽炎族 薩拉馬

滋回來了!(身上浮出火紅的紋路,有些不解的看了幾眼)

看昨天刷刷牙回來的時間是十點多,希望今天也要趕回來才好啊滋。最好的情況當然是發議題、跟上本決滋……(皺眉)

(115) 2012/02/02(Thu) 20:59:23

深海族 波瓦爾

>>113
波瓦也同意黑白單吊下去多多少少會有資訊。


只是黑白單吊下去,要走偏信路線,讓波瓦多多少少感到遲疑。不過,如果要走全r,波瓦希望昨天就開始吊,所以波瓦現在反而支持走偏信就是了。

(116) 2012/02/02(Thu) 21:00:56

教師 克拉維斯

>>116
雖然很危險,但說起來我還是希望能賭一把。
當然主要還是看偵探戀人的決定。在這種無法出占單的情況下吊數勢必會不夠用......

(117) 2012/02/02(Thu) 21:03:15

【鳴】 校長 嘻呵

>>21

同意你懷疑人選的原因,
理解你占卜對象的動機,

不過並不能贊成【補充議題】的理由,

>>24

吊上去以後,要怎麼確認其身分真假?
今天智者黑白單、異能黑白單,
明兒個又是熊貓怎麼辦?

假設沒有吊死惡魔,
那麼這多餘的一天、緊繃的吊數,

咱好像聽到遠處傳來了惡魔的嘲笑聲了...

(=26) 2012/02/02(Thu) 21:08:54

校長 嘻呵

>>34

中二星啊~ ・゚・(つД`)・゚・

(118) 2012/02/02(Thu) 21:09:55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1.懷疑人選
艾露、麵包屋、活跳跳
艾露薇拉的發言讓本小姐很在意,不過說到底還是無法自證自己是白的不是嗎?
麵包屋大概是時間關係所以很少出現,不過似乎也是有在思考的人。
活跳跳則是一直活躍於場上,他在本小姐心目中從前幾日來看都算是偏白的。
但是本小姐還是很難給予定位,所以才將這三人列入懷疑人選。

2.占卜人選
同懷疑人選

(119) 2012/02/02(Thu) 21:09:59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3.處刑人選
辛森
至於補充的則是:
吊黑白單>吊異能=吊智者
異能跟智者不論先吊哪職本小姐認為都大同小異。
因為接下來幾日本小姐想這些職出的單也都不可能完全信任,頂多參考用。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有偏執者掩護惡魔或者是陷害人類的兩種可能。
關於已死的緹亞我們也無法再證明到底是人是魔,所以異能者方面當然也無法確定誰真誰假。
而即使吊了辛森,我們也只能依據兩異能所給的單來判定。
不論接下來占誰吊誰,本小姐認為黑白單的機會很高,也都只能以灰單論。

5.其他意見
暫無

(120) 2012/02/02(Thu) 21:10:08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以酸酸甜甜的醬汁調味,炸得香味四溢、肉汁甜美的排骨,啊啊……拿來下飯真是太棒了!

(-97) 2012/02/02(Thu) 21:10:20

末裔 利托多拉

【很難寫的議題單咩嚕】

1.懷疑人選
辛潔露。
唔……我無法給出很好的理由、大致上是因為辛潔露的意見較少……直感可以當理由嗎咩嚕?

2.占卜人選
先提偏白人選咩嚕。
麵包奧托姆、看起來很好吃的活跳跳大人、藍毛青鸞、精靈南瓜嘻呵、紅毛克拉維斯。
麵包劃歸偏白的根據實在不值得一提、大抵就是用麵包發言中的認知錯誤來判斷的、要詳細的可以翻麵包二日目發言、這個標準之後我不會再用咩嚕。
活跳跳大人同時出現在辛森及迪爾特二日目的懷疑人選上頭、再加上活跳跳大人是當日的爭議人物之一、我認為惡魔側會這樣做的機率較低、若說活跳跳是惡魔而另外兩人用此逆洗成效似乎也不大、再加上迪特爾為偏執者著的概率較高、兩方並不能溝通策略(雖然說是辛森的議題單在前面)。
剩下三人大約也是符合、出現在辛森及迪特爾的議題單上、意見較多條理清楚咩嚕。

若今天是往懷疑人選占卜、希望往這之外的人占卜咩嚕。

3.處刑人選
惡魔辛森。
只要肯吊他排哪一吊都可以咩嚕。

(121) 2012/02/02(Thu) 21:14:42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1:14:44

末裔 利托多拉

4.其他意見
偏信……覺得由我的立場來發表意見很是敏感、尤其我又是黑白單中開黑單的那一邊咩嚕。
要是我是玩家、對於偏信一事是反對到底的……但是說實在的、若是偏信我、我樂得高興咩嚕。
不過就目前場上有吊辛森的意願、吊職及吊辛森以外的吊數兩吊、用來處理餘下惡魔、最糟也還是剛好夠用、所以若是要吊職我也無意見咩嚕。

最後一題請再稍等咩嚕。

(122) 2012/02/02(Thu) 21:15:1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嗯、糟糕,真糟糕。我又不小心插了每一個人旗了(抹臉) 噢~我不是故意的,(望天(?

(-98) 2012/02/02(Thu) 21:16:06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1:16:08

【鳴】 校長 嘻呵

>>50

乍看之下好像很有道理,
不過這場可是雙狂信哪!

狂信佔著認親先手的優勢,
這個玩家數量對村人來說,
實在是不怎麼樂觀的局面,
咱還是希望等待八人決勝,
得到足夠情資以後才選邊。

(=27) 2012/02/02(Thu) 21:17:02

【鳴】 校長 嘻呵

>>56

反之,以惡魔的角度來說也是同樣的,
反正狂信認親先手,為你做保出白單,
即使場上黑白單,也不怕你會先下去,
村民這麼做究竟有什麼好處?
拿雙白單是討渣,引人懷疑是討吊,
就這麼想提早下去嗎?

完全不能參透的想法與思考模式呢...
這種方式,全然... 理解不能。

(=28) 2012/02/02(Thu) 21:20:18

【鳴】 校長 嘻呵

>>=7

艸!聰明!聰明牙仙聰明兔!

(=29) 2012/02/02(Thu) 21:21:28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再摔一次兔子。

我真的很怕降信度、偏信信錯就完☆蛋☆了。
發現自己意見發表上沒辦法像前兩天一樣那麼隨便亂說話(硍
前兩天我都是想說自己很快就死了所以隨便講講。(硍)

(-99) 2012/02/02(Thu) 21:21:55

深海族 波瓦爾期待有職者的追加議題呢(喝果汁)

2012/02/02(Thu) 21:22:3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 ...其實我覺得隨便一點比較好。(誒)

辛森回答都回答的很好對我也有影響。

(-100) 2012/02/02(Thu) 21:22:52

【鳴】 校長 嘻呵

>>64

這麼做也僅有『你一人』能夠確認而已,
人側確認不能。

(=30) 2012/02/02(Thu) 21:22:58

【鳴】 校長 嘻呵

>>=8

艸!那你還不快開? XD

(=31) 2012/02/02(Thu) 21:23:17

末裔 利托多拉深海族 波瓦爾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寫在其他意見了咩嚕。

2012/02/02(Thu) 21:23:33

深海族 波瓦爾末裔 利托多拉嗯嗯...那波瓦自己翻翻好了

2012/02/02(Thu) 21:25:13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知不覺已經拖到這個時間了(懺悔)

假決跟本決的時間會拉很近,不好意思BI

(123) 2012/02/02(Thu) 21:25:47

【鳴】 校長 嘻呵

>>65

閱。

人狼側? www

(=32) 2012/02/02(Thu) 21:26:11

【鳴】 校長 嘻呵

>>=9

丟吧丟吧丟吧~ (X

(=33) 2012/02/02(Thu) 21:26:31

深海族 波瓦爾

>>123
不會。

----
嗚,今天討論好像少了一點。

一方面是今天人比較少,另一方面是今天討論的東西似乎跟昨天差不多……畢竟昨天場上很多人都預想到黑白單的情況了。

(124) 2012/02/02(Thu) 21:27:48

機動戰菌 歐樂B

【深感愧疚的假決】

吊:咩嚕
占:南瓜

(125) 2012/02/02(Thu) 21:29:20

【鳴】 校長 嘻呵

>>70

然後八人那天,偏執僥倖未死直接認親惡魔勝,
或是六人那天,惡魔一樣顆顆笑?

(=34) 2012/02/02(Thu) 21:30:51

深海族 波瓦爾

啊……波瓦說想吊黑白單,似乎沒有多說些什麼對辛森的看法。

其實波瓦也覺得辛森在被懷疑之後話比較多。不過這其實滿正常的……只要被針對的話,任誰的話都會比較多的。(例外地好像是約什麼的小姐……她似乎很忙呢)

再加上,辛森又在黑白單這種尷尬的位置……

真要說的話,波瓦其實對辛森沒什麼感覺。但對於吊黑白單這點而言,波瓦覺得是必要的。

如果要選偏信,那就能吊了他來確信連線。
如果要先全r職,後面勢必對要不要吊辛森會十分掙扎。

(126) 2012/02/02(Thu) 21:31:00

機動戰菌 歐樂B

吊咩嚕的想法是,既然是混亂源頭,不如先吊吧BI
而本大爺傾向看屍單BI
如果是智者出黑白單我們會不知道要不要吊BI
異能的話就沒這問題了BI

主要不是因為想驗智者,而是智者留著只會更混亂BI

(127) 2012/02/02(Thu) 21:31:33

深海族 波瓦爾

>>125

【假決定無……嗯!?假決定波瓦有異議!!】

嗚,除了自己比較信任咩嚕以外……
對於在場上一直擔當偏白(還是只有波瓦自己覺得?)的校長先生,為何要占呢?

嗯……雖然要先吊智者的話,對於占單似乎就不用考量太多……嗚,還是想要賭偏信賭徒先生的呢?(思

(128) 2012/02/02(Thu) 21:33:16

【鳴】 校長 嘻呵

>>73

咧公蝦洨? ODO

(=35) 2012/02/02(Thu) 21:33:3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35

他在跟跳跳魚說話

(=36) 2012/02/02(Thu) 21:34:54

末裔 利托多拉……等等、我拿錯議題單寫了咩嚕?

2012/02/02(Thu) 21:35:10

深海族 波瓦爾

>>127
嗯……偵探先生說的不無道理。

不過,以波瓦來說,如果今天吊黑白單,明天選偏信,那明天就算黑白單對我們來說也是『信了』……嗚,波瓦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意思(汗)

波瓦的意思是,明天連線的話,就算智者黑白單,也不會造成混亂的(因為會變成不是一就是二的選邊信)

還是,偵探先生是希望全r掉再說呢?

(129) 2012/02/02(Thu) 21:35:29

【鳴】 校長 嘻呵

其實今天大概應該也可以開始整理一下,
八人決勝要吊的人選了,

八人決勝:辛露潔 = 伊藤,其餘替補順延...

後備名單:從缺待補。

(=37) 2012/02/02(Thu) 21:37:25

機動戰菌 歐樂B

>>128

本大爺不會偏信,就算偏信了還是會通通R掉BI
本大爺無從判斷起兩智者的信度,選咩嚕先R倒是心裡有另一番理由BI

再來是南瓜,思路太清楚本大爺怕他非人,之後灰單大戰這類的人容易控制場面走向BI

不過一切仍可上訴,以上只是初步想法BI

(130) 2012/02/02(Thu) 21:37:41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你根本只是想吊伊藤
不想理你了

約小姐呢?我超想吊約小姐的欸!!!

(=38) 2012/02/02(Thu) 21:38:11

末裔 利托多拉

【補充議題.EX咩嚕】

現在關於處刑人選有三個選項
A吊黑白單
B吊智者
C吊異能

我真的滿想說我沒意見的、一些想法在上面也寫得差不多了咩嚕。
基於想看和異能者的連線結果、跟占卜單多開幾張、直接將玩家切割成兩個陣營、那麼情勢說不定會清楚一點、這樣的想法來排咩嚕。

A吊黑白單>C吊異能>B吊智者


補上這題咩嚕。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吊他咩嚕。

(131) 2012/02/02(Thu) 21:38:21

【鳴】 校長 嘻呵

>>79

啟發了我,感謝妳。

>>80

還是想搞偏信嗎你? (打飛

(=39) 2012/02/02(Thu) 21:38:33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1:39:08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1:39:19

【鳴】 校長 嘻呵

>>83
>>84

ㄘㄋㄇㄉ又在鬼打牆!

(=40) 2012/02/02(Thu) 21:39:4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131

好吧,看在你是出辛森黑單的份上
原諒你想先R黑白單的意見了

但是我怎麼記得你的情況跟我某次當占的情況很像啊?

(=41) 2012/02/02(Thu) 21:40:07

賭徒 迪特爾

【議題單.改】

1.懷疑人選
艾露,說到底還是他自證的方法。 

2.占卜人選
賣麵包、南瓜
賣麵包給我不確定的感覺,想確定他身分。
比起老師跟監察員,我反倒認為南瓜更有占的可能。一個一個翻對話再提出回復,我不認為是惡魔會去做的事,還是信任居多。

3.處刑人選
懷疑、黑白、R職都可。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該怎麼說,我是覺得不意外。要嘛就要下去驗了,看連線。

5.其他意見
明天會晚歸,可能敢不上假本決。

【補充議題.EX】
16-14-12-10-08-06-04

要看出連線就吊辛森,這是現在吊可以看到的最大助益,確定連線後可以考慮仙人掌死前提過的--偏信。這風險很大,好處是省吊數,但個人是不贊同這做法。

而R職順序 月亮>不穿衣服>龍>大爺我
先靈後智,的確,靈能是馬後炮,除了驗證占的正確性外其餘的占都能做。
月亮在不穿衣服的前面在於我認為不穿衣服的信度比月亮大,加上不穿衣服出現的時間比月亮長,能得到的資訊也比月亮多。

占的部分,不多說。

(132) 2012/02/02(Thu) 21:42:08

深海族 波瓦爾

>>130
是這樣的啊。
(思考)
那個……說個不吉利的,另外的那一番理由,不知道是否可以先貼在偵探頻道什麼的?嗚……因為想在事後知道,來當作參考,但又怕那個時候兔子先生先被惡魔……(難過)

(看吊數)
嗯……是有吊職空間沒錯呢,但後面的走勢讓波瓦有點怕怕的就是了。

反正,波瓦也懂不偏信的道理,就交給偵探先生了。

(133) 2012/02/02(Thu) 21:42:56

賭徒 迪特爾

然後十分抱歉,網路不穩,手機打字很慢。

(134) 2012/02/02(Thu) 21:43:20

機動戰菌 歐樂B

>>133

除了偵探頻,本大爺的自言自語也放了很多關於本大爺為什麼要這麼做的理由,基本上看完只會想丟本大爺番茄,應該是不至於不明白BI

(135) 2012/02/02(Thu) 21:47:00

機動戰菌 歐樂B

賭徒慢慢來,不過這幾天都很關鍵,你不在場本大爺相信很多人都會很困擾BI

(136) 2012/02/02(Thu) 21:47:26

深海族 波瓦爾

>>135
嗚,可是兔子先生不是很喜歡被丟番茄嗎?(為難看著手中的番茄)
---
嗯……反正波瓦意見說完了說。
如果以校長(波瓦觀感)的狀況來說,青鸞、克拉維斯、活跳跳對波瓦都是可以選擇占的對象。

(137) 2012/02/02(Thu) 21:49:36

深海族 波瓦爾用小番茄和牙籤做出一個"M"

2012/02/02(Thu) 21:50:19

深海族 波瓦爾機動戰菌 歐樂B把番茄製

2012/02/02(Thu) 21:50:32

深海族 波瓦爾機動戰菌 歐樂B把番茄製的"M"遞給兔子先生。

2012/02/02(Thu) 21:50:50

機動戰菌 歐樂B

>>137

那就丟榴槤吧,砸死本大爺吧BI

嗯……其實也是因為配合吊智者的關係,不想推太模稜兩可的人去占BI

(138) 2012/02/02(Thu) 21:51:28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榴槤軟軟甜甜的口感……果然不愧於『水果之王』得名號。

啊啊……那在口中融化的滋味……

(-101) 2012/02/02(Thu) 21:53:22

機動戰菌 歐樂B

只能說不是單看本大爺想吊這個人想占這個人BI
而是看整體,希望獲得怎麼樣的單,希望能有什麼樣的討論,讓結果導向心中的猜測BI

本大爺不是M!!!!!本大爺英俊瀟灑勇猛威武怎麼可能是M BI!?(揮舞手上的劍)

(139) 2012/02/02(Thu) 21:53:31

【鳴】 校長 嘻呵

照理來說這場應該是雙偏執出陣 (跳職意味) 配置,

不過我始終認為應該保留有惡魔出職的這個可能,

所以結論依然是有職者全R安定。

(=42) 2012/02/02(Thu) 21:55:02

深海族 波瓦爾

>>139
嗚……是這樣子嗎?(思考)
不過今天大家都不在,沒什麼討論的說(苦惱)

(140) 2012/02/02(Thu) 21:55:06

陽炎族 薩拉馬

【假決定了解滋】
雖然滋是希望最後R咩嚕的,不過偵探們有考量滋也知道,總之不管怎麼走都是未來不定的棋……所以就等明天出單吧滋。辛苦了滋!

另外如果最後本決同假決的話,滋想請問明天靈單的出單順序和今天一樣嗎滋?

(141) 2012/02/02(Thu) 21:56:20

【鳴】 校長 嘻呵

>>=10

真抱歉 QDQ

(=43) 2012/02/02(Thu) 21:56:34

深海族 波瓦爾波瓦覺得M很可愛,跟兔子先生很合啊(無辜

2012/02/02(Thu) 21:57:00

【鳴】 校長 嘻呵

>>=11
>>=12
>>=13

縱合以上三點來看,不如交叉吊! (X

(=44) 2012/02/02(Thu) 21:57:18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該不會是要在最後一刻推共占吧!?!?!?

(-102) 2012/02/02(Thu) 21:57:50

賭徒 迪特爾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1:58:03

機動戰菌 歐樂B

>>141

單子順序顛倒出
不會跟今天一樣

(142) 2012/02/02(Thu) 21:58:50

【鳴】 校長 嘻呵

>>=14

不覺得辛森白化,是我就堅持R職,

等到R職以後處理黑白單不遲,

黑白單本來就是僅供參考,
而且合理提供人側資訊,
再怎麼多也跟灰單一片相差無幾,
對人側的思考來說其實差別不大...

倒是職業者的處理必須要乾淨,
避免惡魔出職意圖連線可能。
(雖然是小機率

(=45) 2012/02/02(Thu) 21:59:0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吊數不夠了,我頂多留一個占或靈

(=46) 2012/02/02(Thu) 21:59:27

委任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如果要推共占的話……

波瓦我……
波瓦我啊……
波瓦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嗚,烤雞排和炸雞排都難以取捨呢,不過烤雞排熱量應該比較高吧?但用烤的致癌物好像比較多(思考)

(-103) 2012/02/02(Thu) 21:59:33

陽炎族 薩拉馬

>>142
收到了滋!

(看看時間、環視場上找不到刷刷牙)

(143) 2012/02/02(Thu) 21:59:4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我傾向留新月

(=47) 2012/02/02(Thu) 22:00:01

【鳴】 校長 嘻呵

不覺得辛森白化的原因:

如果俺是村民被出黑白單,
一樣會喊吊職優先。

這是我的理由,適不適用於其他人仰賴你的決定。

(=48) 2012/02/02(Thu) 22:00:04

【鳴】 校長 嘻呵

>>=15

肯定的 (X

(=49) 2012/02/02(Thu) 22:00:2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辛森不管怎麼樣都會放到最後再處理,這點我不打算改動

接下來就是到底要先R占還是靈的問題

(=50) 2012/02/02(Thu) 22:00:47

【鳴】 校長 嘻呵

是說我反而開始期待今晚的襲擊結果了呢。

(=51) 2012/02/02(Thu) 22:01:0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你到底看到哪裡了啊~速度好慢呃

(=52) 2012/02/02(Thu) 22:01:14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會咬我
反正應該是追咬白

(=53) 2012/02/02(Thu) 22:01:30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其實突然發現,如果得出了四職都人頭的結論
不管先上哪個都沒差了啊

(=54) 2012/02/02(Thu) 22:02:32

【鳴】 校長 嘻呵

>>104

那麼假設惡魔出職你又該如何自處?

Gasol 自盡? www

(=55) 2012/02/02(Thu) 22:03:09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對我來說所剩狼數的重要性>>>>>這個人是不是狼
所以想先R占
占太恐怖了,留著只會更亂
靈就算了,就算出黑白單,也有個底

(=56) 2012/02/02(Thu) 22:03:25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假決定了解】

嘛,雖然不太懂兔子先生先R咩嚕的原因,不過本小姐是認為先R哪個職都可以就是。
雖然比較想要先把黑白單R掉。
本小姐也不太想偏信,所以單子什麼的也就只能參考用。只希望明天能有什麼進展就是。

(144) 2012/02/02(Thu) 22:04:02

【鳴】 校長 嘻呵

不過補充一下,

辛森雖然在我心中沒有洗白,但是也還沒黑化,
總之還是要繼續看下去。

>>=52

超過一半了啦! >3<

(=57) 2012/02/02(Thu) 22:04:24

【鳴】 校長 嘻呵

>>106

閱畢,無感。

(=58) 2012/02/02(Thu) 22:04:57

賭徒 迪特爾

【假決定了解】

其實偏信一途在最後不得已可以試試,當然是在吊數緊到不夠用的情況下。
另外,刷牙兔子你有沒有考慮過散占?啊不過在這個節骨眼上提這也無濟於事。

(145) 2012/02/02(Thu) 22:05:17

【鳴】 校長 嘻呵

>>16

還好摟~乖。

(=59) 2012/02/02(Thu) 22:06:07

機動戰菌 歐樂B

>>145

嗯……
散占能幹麻BI?(憨)

(146) 2012/02/02(Thu) 22:06:29

末裔 利托多拉

>>127
吊我這部分沒有意見、不過這是偏信對家的意思還是全R的意思咩嚕?

如果說是偏信對家的意思、那就算很可疑、我也要說我很有意見了咩嚕。

(147) 2012/02/02(Thu) 22:07:16

委任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突然覺得我在自掘死路咩嚕。

... ...可是這是我最後唯一能做的事情了咩嚕。

(-104) 2012/02/02(Thu) 22:08:49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本大爺會偏信呃BI
本大爺的議題有表示出任何偏信的意味嗎BI

(=60) 2012/02/02(Thu) 22:08:50

【鳴】 校長 嘻呵

總之今天會建議吊黑白單的,

八人決勝那天沒死通通列入處刑考慮選項。

(=61) 2012/02/02(Thu) 22:09:45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61

不能同意你更多

不過我已經想好要吊誰了
心結跟約小姐

(=62) 2012/02/02(Thu) 22:10:36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滋還以為會先R異能者滋滋……(躺地)
好吧趁腦子還沒燒熱(?)之前趕快想一下明天對策好了滋。

(-105) 2012/02/02(Thu) 22:14:56

賭徒 迪特爾

>>146
這是建立在雙占都還在的情況下啦,因為我想有可能會有趁機出惡魔白的機會,但後來想想這樣做也沒什麼功用…啊、當大爺我沒說好了

(148) 2012/02/02(Thu) 22:15:41

末裔 利托多拉決定校長 嘻呵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教師 克拉維斯

【假決定了解】

今天就直接開始R職,換言之就是要全部解決的意思?偏信?抑或是只R其中一職?

總之對於假決定沒有多大意見。

(149) 2012/02/02(Thu) 22:20:16

機動戰菌 歐樂B

>>148

辛苦你了(拍拍安慰)
基本上這是對惡魔來說天降的恩賜,給他們機會包同伴他們也打死不會這麼做的BI

片白=混亂源頭,當然是亂出一通了BI

(150) 2012/02/02(Thu) 22:20:4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25>>127
不好意思,不懂也無法接受,假異能難道就不能出假單嗎?
吊黑白的話,如果異能單是交錯的,和昨天相反,那就是死一惡魔,吊數先挪來用的影響不見了,如果是和今天一樣的黑白單,那我們不是解決了兩惡魔就是誤殺兩玩家。
但是在偏信的情況下,就算誤殺也可以用其他的辦法彌補回來。
兩智者中,雖然我不知道利托多拉是不是人頭,但是我不覺得線再是吊他的好時機。

(151) 2012/02/02(Thu) 22:21:57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31
R職順序呢?

(152) 2012/02/02(Thu) 22:22:35

【鳴】 校長 嘻呵

>>147

你只不過是為了共鳴二人的惡趣味而犧牲而已 www

(=63) 2012/02/02(Thu) 22:25:00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魚布偶回來了?

噢不、不要看我那一串議題單,噢不,不要攻擊我(抱頭縮在地上) 不過他本人都說不介意了,我也沒亂也 寫,應該沒問題吧(問題超大)

(-106) 2012/02/02(Thu) 22:25:48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我覺得一定會被丟榴槤啦OTZZZZZZZZZZZZZZZZ

(=64) 2012/02/02(Thu) 22:25:58

校長 嘻呵

>>151

你解釋的不夠清楚。

(153) 2012/02/02(Thu) 22:26:34

委任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南瓜跟魚你們好討厭喔XDDD

(-107) 2012/02/02(Thu) 22:28:35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這兩個最莫名其妙的要槓上了嗎?XDDD
可惡好期待。(誰要演給你看啊)

唉呦、討厭刷刷牙還沒回來,ヽ(́◕◞౪◟◕‵)ノ
怎麼辦呢?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臉錯

(-108) 2012/02/02(Thu) 22:28:59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鬆鬆軟軟的南瓜派……在甜麵糰的香氣中,入口即化地美妙滋味~

(-109) 2012/02/02(Thu) 22:29:12

委任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祭司 辛森

【假決定了解】

關於話變多這點……個人覺得還好呢,可能是前幾天踩線回來所以大家才有這種感覺吧

至於R職或是吊黑白都交給偵探去處理了,我個人的想法是,如果吊我上去真的能證明什麼,那就吊吧 

(154) 2012/02/02(Thu) 22:32:42

伊藤 艾露薇拉

艾露對於吊單總覺得哪里怪怪的,但也說不上實際證據。
艾露【假決定了解】了,小兔子,今天也辛苦了

(155) 2012/02/02(Thu) 22:33:34

末裔 利托多拉

>>152
除了我自己排最後一吊之外、異能者部分目前對我而言差別不大咩嚕。
儘管利格利斯在議題單(>>107)推吊我的舉動可能是已認親的結果、但我也覺得可能是真職有自己的顧慮、畢竟我昨天的說法就一副要卡吊的樣子咩嚕。
恕我給出含糊的答案咩嚕。

(156) 2012/02/02(Thu) 22:35:17

末裔 利托多拉張貼備忘。

2012/02/02(Thu) 22:36:01

蛀牙菌 刷刷牙

嘎...
小爺我這幾天都上14小時的班.....的嘎
讓諸位的牙齒沾滿醬油了真是抱歉呀嘎(趴)
快速的整理一下,
假設場上所有職都是人頭,
那R職意義不會大過R熊貓;

有沒有可能兩偏執者都出假單??當然有嘎!!

偏執假異能出假單的原因:
吊到惡魔>吊到玩家
若是吊到路人卻出假單,會不會太冒險嘎?
小爺我是認為吊到惡魔的機率高;

至於偏執智者出假單的原因,
占到惡魔=特攻路人
場上發言看太少了,還無法判斷機率...

針對以上兩偏執皆出職的狀況論,
小爺可不認同你這個小BI!!!

1.吊了真智者(眼神死)
那接下來有什麼好處?
有點太快了吧嘎??

2.吊了假智者
還是必須分辨真假異能、
並且無法確認惡魔淨化數字呀嘎??

【假決有些意見嘎】

(157) 2012/02/02(Thu) 22:36:57

深海族 波瓦爾

>>157
不知道為什麼,波瓦對於看到刷刷牙的議題單有種謎之感動。

(158) 2012/02/02(Thu) 22:38:19

【自】 賭徒 迪特爾


2012-02-02的獅子座:
綜合運勢:★★★愛情運勢:★★★工作狀況:★★★理財投資:★★★健康指數:61%EQ指數:52%幸運色:白色幸運數:3 速配星座:水瓶座

注意預料之外的情況發生,今天最好少參加議題的討論。容易遭遇場面失控的情況出現,像是忽然有人說出一句話或揭發一件事引起混亂等。如果不幸被捲入糾紛中,最好趕
想辦法抽身。看來即使需要出席也儘量當個配角在旁邊觀察就好,站到台前活躍的事就讓給別人去吧。

(凝重

(-110) 2012/02/02(Thu) 22:38:37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如果辛森是偵探,那我就可以接受。
共出占,如果另一共有配套戰術,效果會更好。
共出占的影響下,組合只有
共狼眞-眞狂
共眞狂-眞狂
共真狂-眞狼
不管哪種可能迪特爾都是人頭,我也是會留他,不過那是兩智者都留,最後才是吊利托多拉。
共不會是用時間論吧,最後靈CO和迪特爾CO的時間很近,如果以迪特爾是狂,在看到只有二占一靈的時候,應該是要出靈而非是占。
如果是看到共狼占的話,狂不會出占,而是出靈,所以這裡迪特爾也是真。
如果是二占一狼靈的話,狂隱的可能會比較大,但是也有可能出占啊。
在這種考量的情況下,確實是可以吊龍看看,但是,這樣的時間速度論實在是……
還是是我多想了?

(-111) 2012/02/02(Thu) 22:40:57

校長 嘻呵

1、懷疑人選
A:
伊藤,原因不解釋。
辛露潔,討論過少並略有意圖逃避之虞,
議題醬油且有觀風情形,
以上。

2、占卜人選
A:
暫無特別人選,理由參閱下題。

3、處刑人選
A:
智者,順序無所謂,
由於咱是站在R職R乾淨加上智者先下去的立場,
因此... 這時候占誰對咱來說都無所謂了,
咱只是靜等八人之日的...灰單,
或是黑白單大戰罷了。

因此,占卜人選是誰,吊死順序為何,
對吾來說並無差別。

4、.關於黑白單的想法
A:保留到八人決勝之日灰單/黑白單戰戰。
雖然他在俺心中現在不白也不黑就是了...

5、其他意見
A:
雙白單把俺放在信任備選裡面咱感到榮幸,
尤其是波瓦爾尾段有串對話點醒了咱。

(159) 2012/02/02(Thu) 22:42:20

機動戰菌 歐樂B

>>158

本大爺也同樣感動BI……
已有從他的心了BI……

(160) 2012/02/02(Thu) 22:43:04

校長 嘻呵

補充一下:

本日處刑咱是站在智者優先的一方,
至於二人的順序則是無所謂,

異能等占卜吊畢以後進行處理。

(161) 2012/02/02(Thu) 22:43:47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1:268
>>155
……滋真的不知道講什麼好滋。

(-112) 2012/02/02(Thu) 22:44:15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53
哪邊不清楚,我是說明天的單如果跟今天出黑白的交換,那就是必死一惡魔,等於是把之後的吊數拿來用。
如果明天出的黑白單跟今天一樣,那就只能從4職連線來看,這也是我希望4職能提出R職順序的原因。

(162) 2012/02/02(Thu) 22:44:25

深海族 波瓦爾>>159 誠惶誠恐、倍感榮幸、急急如御令(?

2012/02/02(Thu) 22:44:43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有嚼勁,卻又十分順口的五分熟菲力牛排,配上奶油……

又或者,切成丁狀,做成拌飯……

(-113) 2012/02/02(Thu) 22:47:12

新月族 利格利斯

>>132
最近要接收大宇宙意志,所以出現時間才會比較少。
不過我現在的資訊的確比對方擁有全部惡魔側的資訊少。(做出一個聳肩的動作)

>>156
只是直覺你昨天的話有種討吊意味,才會覺得你比較假。

>>158
同意。

(163) 2012/02/02(Thu) 22:47:18

蛀牙菌 刷刷牙

小爺我今天都沒有補充能量....
先行用餐嘎....(揮舞長矛)

(164) 2012/02/02(Thu) 22:47:41

新月族 利格利斯蛀牙菌 刷刷牙和歐勒B用意味不明的眼光打量著。

2012/02/02(Thu) 22:48:46

陽炎族 薩拉馬蛀牙菌 刷刷牙上班辛苦了滋!請快去吃飯吧滋!

2012/02/02(Thu) 22:49:26

校長 嘻呵

>>157

哩咧公蝦洨?來亂欸膩?

(不懂讀空氣而吐嘈

(165) 2012/02/02(Thu) 22:49:2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思考了一番,對吊利托多拉已經沒意見了,對我來說兩智者中,我唯一會吊的就是利托多拉,理由是因為迪特爾我是判斷為人頭,至於利托多拉我是不知道,只是從他的議題來看,算是信度比較高就是。

(166) 2012/02/02(Thu) 22:49:41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好意思整整晚了一個小時,不過能看到刷刷牙的意見真是太好了BI

【本決定】

吊:咩嚕
占:南瓜

不得抗議BI
日後會是一場辛苦的仗,然後……本大爺要先道歉BI

(167) 2012/02/02(Thu) 22:50:49

校長 嘻呵

>>162

你還是解釋的不夠清楚,

建議你把大方向重抓一遍,

然後智者、偵探,單子選別分開來敘述,
表達內容會比較通順些,
這樣眾人閱讀起來也方便。

(168) 2012/02/02(Thu) 22:50:52

校長 嘻呵

看過假決以後表示無感。

(169) 2012/02/02(Thu) 22:51:34

校長 嘻呵

看過本決以後依然無感。

(170) 2012/02/02(Thu) 22:52:03

末裔 利托多拉

>>163
不、我昨天那樣的確是要討吊、並且是直接將所有有職一起吊上去;我是打算將吊職時間整個提早、好讓吊職之後的吊數較為寬裕(雖然也只多出一吊而已)咩嚕。

不過昨天到今天的場上討論讓我感覺、自己還是想的太少了、或許還有其他的做法吧咩嚕。

(171) 2012/02/02(Thu) 22:52:03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57
剛過年,辛苦了。

(172) 2012/02/02(Thu) 22:52:21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167
道歉什麼呢?
該不會是真的辛森是共吧?(興奮)(X

(-114) 2012/02/02(Thu) 22:52:37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決下完之後整個人就虛脫了BI

(=65) 2012/02/02(Thu) 22:52:47

教師 克拉維斯

>>167
【本決定了解】
兔子布偶你也辛苦了。(拍拍頭)

(173) 2012/02/02(Thu) 22:52:54

【鳴】 校長 嘻呵

牙仙兵法之南瓜獻頭,於焉降臨。

希望不要超展開才好... (汗

(=66) 2012/02/02(Thu) 22:53:28

機動戰菌 歐樂B

>>164

辛苦了,本大爺等你喔BI(揮舞長劍)

(174) 2012/02/02(Thu) 22:53:57

深海族 波瓦爾

>>167
嗚,要道歉是道歉日後的苦戰還是還有些什麼呢?

如果是前者的話,波瓦覺得根本不用道歉什麼的(微笑)這場本來就是苦戰了。

【本決定了解】

(175) 2012/02/02(Thu) 22:54:35

陽炎族 薩拉馬

>>167
【本決定了解滋滋……】
(不捨地望著咩嚕、最後一言不發化作光球飄到咩嚕掌心上)

那麼滋要先去休息了滋,請原諒滋中之人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待到換日直接出單滋……兔子和大家都辛苦了滋滋。

(176) 2012/02/02(Thu) 22:54:4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66

不要烏鴉嘴(毆打)

(=67) 2012/02/02(Thu) 22:55:09

深海族 波瓦爾>>176 辛苦了

2012/02/02(Thu) 22:55:32

深海族 波瓦爾

>>咩嚕
(磨頰)
辛苦了。

(177) 2012/02/02(Thu) 22:55:44

機動戰菌 歐樂B

>>176

對不起了BI(雙手合十)
好好休息BI

(178) 2012/02/02(Thu) 22:55:47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人側自吊真占
你認為如何~

(+37) 2012/02/02(Thu) 22:56:29

祭司 辛森

【本決定了解了】

歐勒逼你也辛苦了……

(179) 2012/02/02(Thu) 22:56:35

【鳴】 校長 嘻呵

>>=67

哈哈你語尾沒有BI~

口BI~!

(=68) 2012/02/02(Thu) 22:56:47

委任投票。

校長 嘻呵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陽炎族 薩拉馬選擇對、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167
【咩嚕。】

既已決定吊我、那我只能希望場上不會走上偏信之路、及麻煩處理掉惡魔辛森、這是以我的身分所能做的最後提醒了咩嚕。

(180) 2012/02/02(Thu) 22:57:33

末裔 利托多拉

>>歐樂B
辛苦了咩嚕。
你嚐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好咩嚕。

(181) 2012/02/02(Thu) 22:58:4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陽炎族 薩拉馬→緹亞白
新月族 利格利斯→緹亞黑
如果明天
陽炎族 薩拉馬→辛森黑
新月族 利格利斯→辛森白
那就就是必死一惡魔。

如果明天
陽炎族 薩拉馬→辛森白
新月族 利格利斯→辛森黑
那麼就是死了兩惡魔或是兩玩家,兩惡魔當然是可以開心,兩玩家就一定要偏信。
而在辛森如果是白的情況下,為了避免吊辛森所造成的浪費,就只能把智者先放著不吊,畢竟惡魔為3位,在連線後,沒有那麼多黑白單可以讓假智者繼續出,而惡魔也無法接受放著雙智者一直生產雙白單。

(182) 2012/02/02(Thu) 22:59:07

委任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鳴】 校長 嘻呵

牙仙決定占校長的話,看來是打算用『那招』了是吧?

劇場:偵探雙人共演之黑白單鑑別...

無論如何都能確立場上有職者的真偽,
看來黑白單明天就要說拜拜了呢~

(=69) 2012/02/02(Thu) 23:00:01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本決定了解】

(183) 2012/02/02(Thu) 23:01:11

深海族 波瓦爾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2012/02/02(Thu) 23:02:17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80
雖然我覺得你信度比較高,但是兩智者中,我想做的是把兩智者放著,直到最後才吊你。

(184) 2012/02/02(Thu) 23:02:25

校長 嘻呵

>>182

異能者驗屍結果選別這方式咱理解了,

後面的卻無法坐視,
這場的偏執可是勇有認親先手的能力呢...
你想的也太簡單了,
何況目前仍不能排除惡魔出職的可能,

場上四位全吊依然是...
咱認為對人側來說這場最佳的選擇才是。

(185) 2012/02/02(Thu) 23:03:05

賭徒 迪特爾

【本決定了解】

刷牙兔子辛苦了,接下來就是大爺我了吧…

(186) 2012/02/02(Thu) 23:03:07

【鳴】 校長 嘻呵

戳戳活跳跳,隱瓜共演中。

(=70) 2012/02/02(Thu) 23:03:35

機動戰菌 歐樂B

>>181

咩嚕啊!!!!本大爺好捨不得你啊BI
(痛哭抱住咩嚕)

(187) 2012/02/02(Thu) 23:03:40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決定了解】

因為今天都在外奔波,本小姐想要先進房休息了。
各位晚安。

(188) 2012/02/02(Thu) 23:03:53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戳一戳吧,我好想看跳跳魚被戳
可是我的功力不高不會戳他

(=71) 2012/02/02(Thu) 23:04:49

委任投票。

賭徒 迪特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機動戰菌 歐樂B選擇對、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176
(捧著光球靠近臉頰,維持了很久)

>>177
水姊姊……要加油喔咩嚕。(蹭)

(189) 2012/02/02(Thu) 23:07:34

校長 嘻呵

幼龍阿,你需要了解到,

你是為人側做出了必要的犧牲,
你的犧牲並不是毫無意義的,

校長在這裡發誓:
如果可能的話,絕對不會讓你今天的犧牲白費...

當然,如果你是惡魔陣營/偏執一方,

那麼... 安心上路!

(190) 2012/02/02(Thu) 23:08:05

麵包屋 奧托姆

已歸....表示對本決感到訝異
先爬文~~

(191) 2012/02/02(Thu) 23:09:20

【鳴】 校長 嘻呵

>>=71

隨便戳阿~! ODO

俺就是臉皮厚的不懂直接照實說,

這樣問下去也沒什麼後怕的就是。

(=72) 2012/02/02(Thu) 23:09:31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85
我對全吊以後的灰單大戰不抱希望,畢竟,對我們來說,資訊是相當重要的,在沒有資訊下,相當不利,特別是先吊智者。

(192) 2012/02/02(Thu) 23:15:06

末裔 利托多拉

>>184
中間的"但是"看起來有點怪咩嚕?
信度部分……真的感謝信任咩嚕。(鞠躬)

>>187
(抱住歐樂B,咩嚕咩嚕的哭)

(193) 2012/02/02(Thu) 23:16:48

末裔 利托多拉

>>190
我、我全都了解的、沒問題咩嚕!(擦掉眼淚)

(194) 2012/02/02(Thu) 23:20:29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看了看,原來最後占靈CO相差了一小時左右,嗯,可以先排除迪特爾人在不CO的情況。

(-115) 2012/02/02(Thu) 23:21:17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93
意思是我不知道你是人頭還是惡魔,所以你們兩個中,我會吊你。

(195) 2012/02/02(Thu) 23:22:41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是的,本決定收到】

明天不知道還能看到誰…(嘆氣)

(和眾人道晚安後走回房門)

(196) 2012/02/02(Thu) 23:22:59

新月族 利格利斯選擇對、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

休息去,晚安。

(197) 2012/02/02(Thu) 23:23:14

末裔 利托多拉

>>195
我以為是兩智者都會吊、誤會了咩嚕。

(198) 2012/02/02(Thu) 23:25:26

末裔 利托多拉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末裔 利托多拉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按照慣例的投票咩嚕。

(-116) 2012/02/02(Thu) 23:25:59

副主祭 辛潔露決定監察者 青鸞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監察者 青鸞

總算從公文堆中解脫了。
雖然不是很認同本決定,但是【我知道了】

(199) 2012/02/02(Thu) 23:27:3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了,我改監察者。
偷用電腦好可怕……(抖身子跑走).

(*25) 2012/02/02(Thu) 23:27:4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咩~嚕咩嚕咩~嚕咩嚕~

語尾助詞好麻煩咩嚕。
而且常常感覺加上之後的文字看起來很隨便咩嚕。
我下次會多考慮咩嚕。
不然至少改用英文或符號、像是兔子那樣咩嚕。

(-117) 2012/02/02(Thu) 23:29:15

麵包屋 奧托姆

看完討論之後滿贊同偵探大人的決定.....
畢竟吊智和吊黑白一樣都能看出智異的連線
而直接吊智也就是剛好算在R職的吊數理頭....
(另外這場因為沒有第三側 因此智者的功能又降低了不少 異能單也頗具參考價值)

現在反而覺得吊智真的是相當明智的決定.....

(200) 2012/02/02(Thu) 23:31:25

麵包屋 奧托姆

另外關於我的討論.....
其實我被插旗我毫無怨言....畢竟
我時間上真的是無法配合 而今早沒時間填議題單只挑重點寫又讓我增加了醬油味 這點很抱歉
明天還會醬油一天 星期六就會有空的~~
到時會為大家獻上這幾天閉關研發的
「中式醬油炒麵麵包」 希望大家會喜歡

(老闆總是公事繁忙!?)

(201) 2012/02/02(Thu) 23:35:56

【鳴】 機動戰菌 歐樂B

>>200

麵包我越來越不懂你了,昨天說自己的吊占單跟我的很接近,今天又說這種話
難道是狼側的戰術嗎!!!!!(被丟榴蓮)

(=73) 2012/02/02(Thu) 23:36:18

麵包屋 奧托姆議題部份 因為占單吊單已決定 所以跳過

2012/02/02(Thu) 23:36:28

麵包屋 奧托姆

[疑雲重重麵包 出爐]

懷疑人選:
1.約什麼 我從首日就開始懷疑他是魔 不過看場上也開始對她插旗 我的懷疑度倒是稍微降低了點

2.備用海鮮食材(活跳跳)
同首日懷疑單 RP佔大多數 且感覺有些重點討論含糊

3.老師
其實也是開場後的直感....好像開場後的RP變得比較被動 可能是有密頻再討論的樣子 不過今日議題填的很長 懷疑度有些降低 不過經常見到惡魔側大量發言 大家認為他偏白的戰術 所以不得不防

(202) 2012/02/02(Thu) 23:43:42

麵包屋 奧托姆寫著寫著又快換日了

2012/02/02(Thu) 23:44:17

麵包屋 奧托姆今天誰會成為儀式祭品呢?

2012/02/02(Thu) 23:44:21

監察者 青鸞末裔 利托多拉 ……。(以手輕觸雙頰)

2012/02/02(Thu) 23:44:52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02
我真的對從RP來判斷有意見。
連和別人RP都要顧慮這個的話、會喪失很多樂趣。

(-118) 2012/02/02(Thu) 23:47:47

末裔 利托多拉

>>青鸞
咩、咩嚕…?
(嚇了一跳、猶豫過後、頭靠向青鸞的手)

(203) 2012/02/02(Thu) 23:51:06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忘記說我不知不覺就會打青鸞的名字了。

(-119) 2012/02/02(Thu) 23:51:32

麵包屋 奧托姆

異界龍~~
雖然我至今仍然對你保持戒心...
不過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真正的智者.....

另外 我好想吃吃看龍肉啊(望

(204) 2012/02/02(Thu) 23:53:01

監察者 青鸞

>>203
……。(難得露出溫柔的視線,靜靜的望著利托多拉,沉默不語。輕輕的撫摸利托多拉的頭)

(205) 2012/02/02(Thu) 23:54:44

麵包屋 奧托姆

這在換日前說好像意義大些?

個人觀感是:
真智者:異界龍 真異能:面具人(利格利斯)

異界龍的部份純粹是感覺...
面具人的部份則是發言感覺
還有本身認為昨天是吊到真魔.....

(206) 2012/02/02(Thu) 23:57:03

末裔 利托多拉

>>204
我屬於這個世界咩嚕。
這個我們努塔西亞龍族曾經活過、馳騁在天地之間、仰頭高歌過的世界咩嚕。

另外龍肉不好吃咩嚕。

(207) 2012/02/02(Thu) 23:57:1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06
希望真的是有吊到... ...

(-120) 2012/02/02(Thu) 23:58:00

麵包屋 奧托姆

>>207
真可惜.....
畢竟死體不新鮮 拿來烹調烘焙也不適合
你就安心上路吧~~
場上早晚會還你一個清白的(摸頭)

(208) 2012/02/02(Thu) 23:59:05

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麵包屋 奧托姆

來猜今天死共或者死雙白

(-121) 2012/02/03(Fri) 00:00:07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2)

艾露薇拉
3回 剩17916pt
辛潔露
10回 剩17755pt

犠牲者 (9)

海后星(2d)
0回 剩18000pt
索爾(3d)
30回 剩17350pt
青鸞(4d)
22回 剩17318pt
約什麼的小姐(5d)
3回 剩17909pt
嘻呵(6d)
2回 剩17940pt
波瓦爾(7d)
63回 剩16514pt
刷刷牙(8d)
6回 剩17818pt
奧托姆(9d)
6回 剩17872pt
歐樂B(10d)
25回 剩17285pt

處刑者 (8)

緹亞(3d)
6回 剩17877pt
利托多拉(4d)
10回 剩17764pt
辛森(5d)
1回 剩17980pt
活跳跳大人(6d)
10回 剩17673pt
薩拉馬(7d)
19回 剩17558pt
迪特爾(8d)
7回 剩17830pt
利格利斯(9d)
37回 剩17107pt
克拉維斯(10d)
37回 剩16901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