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02 宵闇村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祭司 辛森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農民 雅各布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浪人 帕爾姆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旅行商人 阿爾文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對 男爵夫人 瓦蕾莉 投票。
祭司 辛森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投票。
領主 瓦爾特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作家 克拉拉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木匠 多馬斯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農民 雅各布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浪人 帕爾姆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 對 浪人 帕爾姆 投票。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對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投票。

旅行者 尼可拉斯 被表決處死。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占卜。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木匠 多馬斯!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2/02/13(Mon) 00:00:00

隔日早晨、木匠 多馬斯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家事包辦 帕米拉、祭司 辛森、教師 克拉維斯、領主 瓦爾特、作家 克拉拉、男爵夫人 瓦蕾莉、農民 雅各布、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副主祭 辛潔露、浪人 帕爾姆、麵包屋 奧托姆、旅行商人 阿爾文、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以上 13 名。


(-0) 2012/02/13(Mon) 00:00:1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懶得收尾啦(錯光

(-1) 2012/02/13(Mon) 00:00:3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0) 2012/02/13(Mon) 00:00:39

【自】 領主 瓦爾特

多馬斯!!!
為什麼!!!

(-2) 2012/02/13(Mon) 00:00:51

【自】 領主 瓦爾特

等單等單等單
然後要出議題(汗
明天要上課,悲劇OTZ

(-3) 2012/02/13(Mon) 00:01:41

【自】 祭司 辛森

呃呃,木匠死了,好吧我等單。

(-4) 2012/02/13(Mon) 00:01:4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其實在動的東西是苦力帕!(滿臉認真)

(-5) 2012/02/13(Mon) 00:01:50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多馬斯先生……殘虐無道的惡狼,究竟是猜測您為共有還是獵人呢?在下認為您應該都不是…吧?(微笑)

不過就算是,也還是別說的好~ (撥弄琴弦)

(+1) 2012/02/13(Mon) 00:02:32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崩角了!(抹臉)

不得不說,我太入戲,真的哭了(抽衛生紙)

(-6) 2012/02/13(Mon) 00:02:5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啊……
竟然襲擊酒醉的人……
多馬斯先生……

(0) 2012/02/13(Mon) 00:04:08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多馬斯?怎麼會……?(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身體微微顫抖著,不敢想像瓦爾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2:156
(凝望著維斯突然轉過頭看自己、淌下眼淚,下意識地咬緊下唇,伸出纖細的右手,一如往常撫上維斯的臉龐。)
(從頭至尾,只是沉默。)

(1) 2012/02/13(Mon) 00:04:51

教師 克拉維斯

瓦蕾莉……(露出了非常沉痛的神情,凝視對方,不知該笑或該哭)

眾所皆知的男爵夫人,

【她的血,非常漆黑,有汙穢的氣息】

她是殺害尼斯的兇手之一。

(2) 2012/02/13(Mon) 00:05:4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噓!伊莉莎白,乖,安靜!
別、別叫了……

(3) 2012/02/13(Mon) 00:05:51

麵包屋 奧托姆

2012/02/13(Mon) 00:06:0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不安地環視四周。

2012/02/13(Mon) 00:06:0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快步離開原地。

2012/02/13(Mon) 00:06:19

【墓】 木匠 多馬斯

哇勒怎麼這樣!!
俺還沒向瓦蕾莉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大吼)

(+2) 2012/02/13(Mon) 00:06:42

【墓】 木匠 多馬斯

俺就說了,俺只是個木匠

(+3) 2012/02/13(Mon) 00:07:1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我考慮一會

(-7) 2012/02/13(Mon) 00:07:15

【墓】 木匠 多馬斯

早知道不要喝酒…
唉,悔不當初

(+4) 2012/02/13(Mon) 00:07:3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夫人您若不自救完場我就砲您

(-8) 2012/02/13(Mon) 00:08:18

教師 克拉維斯

>>1
不要碰我!(從現實中清醒,推開了對方)

原來…是妳…是妳……。(顫抖的語調,雙手也不自覺的握緊了拳頭,但不知該拿對方怎麼辦)

(4) 2012/02/13(Mon) 00:08:27

【墓】 木匠 多馬斯

>>2
混帳小子,俺要代替愛來懲罰你!!
俺不希望瓦蕾莉就這樣啊啊!

(+5) 2012/02/13(Mon) 00:09:05

【自】 祭司 辛森

喔喔喔喔,我期待接下來你們的rp發展(x

(-9) 2012/02/13(Mon) 00:09:0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2
黑白單ODO?

13-11-9-7-5-3
職-職-職-職-黑白-灰

簡單排一下。
那麼可以確定吊到一狼了。

想看靈單。(打滾)

(-10) 2012/02/13(Mon) 00:09:21

【自】 領主 瓦爾特

教師出黑單了!帕米拉快我等你的單!

(-11) 2012/02/13(Mon) 00:09:57

【自】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呵呵……汙穢的血嗎?(溫柔一笑)
如果不是你們、一個個撕裂我的心,我又怎麼會變得汙穢呢……?

呵呵、呵……呀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負心的男人、肆意玩弄我的男人都該死!噢,是的,當然包括你的尼斯以及尼可拉斯,還有瓦爾特的多馬斯……呀哈哈哈哈哈!

(-12) 2012/02/13(Mon) 00:10:19

【墓】 木匠 多馬斯

那些可惡的人狼…老子如果可以活,一定要將你們碎屍萬段!!!

(+6) 2012/02/13(Mon) 00:10:25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0:11:39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0:12:07

【自】 木匠 多馬斯

副主祭的話果真要聽,狼果然襲擊喝醉酒的人 

(-13) 2012/02/13(Mon) 00:12:55

【自】 領主 瓦爾特

等不到單我睡不著覺!
我明天要上課啊啊啊絕望(哭

(-14) 2012/02/13(Mon) 00:13:0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瓦蕾莉夫人,只是普通的村人】
帕米拉希望夫人您可以反省昨日的言行,
連帕米拉昨日也不禁懷疑您的身份,
會被特攻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5) 2012/02/13(Mon) 00:13:1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目死望M群自爆中之人的紅茶麵包)

問題不在你在不在意你RP的角色被認出來……

(-15) 2012/02/13(Mon) 00:13:15

男爵夫人 瓦蕾莉

>>4
……(一怔,輕輕縮回手,又感覺到無邊的冰寒)

維斯,我想不到……就算是失去了尼斯,我也以為、你不該會是這樣不擇手段抹黑人的邪惡之側之人……但是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除了將我的心粉碎外,還要這麼說來擊垮我呢……!
(原先悲傷的笑容被眼淚洗盡,最後再說不出話,轉身跑離)

(6) 2012/02/13(Mon) 00:14:2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說好的衝占呢(誰跟你說好

(-16) 2012/02/13(Mon) 00:14:46

【自】 領主 瓦爾特

又一張黑白單OTZ
絕望OTZ
靈單哭,感覺現在靈都不在

(-17) 2012/02/13(Mon) 00:15:13

【墓】 木匠 多馬斯

早知道昨天就向瓦蕾莉表白了…(黯淡)
很多年以前俺就喜歡她,可是…俺很明白,俺終究不是貴族…
俺都只把這些放在心底吶… 

所以俺才看不慣叫啥克拉維斯的小子!!

(+7) 2012/02/13(Mon) 00:15:44

【自】 男爵夫人 瓦蕾莉

>>5
……我怎麼看不懂……
唉算了先睡吧。好睏。

(-18) 2012/02/13(Mon) 00:15:47

祭司 辛森

(看見顫抖的克拉維斯和只是沉默的瓦蕾莉,以及血泊中多馬斯的屍首。)

…究竟要玩弄到何時。
…究竟還要從這個村子拿走什麼呢。

主阿,如果這是你給的考驗,那還真是苛刻…

(7) 2012/02/13(Mon) 00:17:41

【墓】 木匠 多馬斯

(呆滯看著備用工坊裡昨夜趕工完成的女性飾品)
看來是沒機會送給她了…

(+8) 2012/02/13(Mon) 00:17:57

【自】 祭司 辛森

多馬斯一直打成索多瑪我該怎麼辦

(-19) 2012/02/13(Mon) 00:18:16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出現黑白單了呢。(嘴角浮現一朵冷豔的笑容)

睡醒之後……會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0) 2012/02/13(Mon) 00:18:50

【自】 祭司 辛森

維斯、尼斯,感冒要用斯斯~(X

(-20) 2012/02/13(Mon) 00:19:06

領主 瓦爾特

又一張黑白單,看來這世上能信任的人越來越少了(低頭嘆氣)
因為時間關係,無法等靈出單再出議題,我就先將今日議題貼上了,若有想說的都可在其他意見裡補充。
明天之後有更多事務等著我去處理(非RP:上課OTZ),因此接下來也都只有晚上會有空閒了。
各位辛苦了。

【議題】
1、占卜人選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3、其他意見

(8) 2012/02/13(Mon) 00:19:2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先行就寢了。
雖然夫人您的地位模糊,
但帕米拉會誓死捍衛您的清白,
請夫人放心。

(9) 2012/02/13(Mon) 00:19:25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目前對於這出單沒有太多想法... ...
我想看小說的說... ...

可以在睡前一起把靈單給一給嗎?(硍)

(-21) 2012/02/13(Mon) 00:20:11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0:20:1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9
……你們不要都這樣!!!!!!
我討厭妳們兩占!!!!!(哭跑)

(-22) 2012/02/13(Mon) 00:21:04

教師 克拉維斯

>>6
哈哈哈哈哈哈。(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臉部的表情扭曲到不行,一邊大笑一邊流淚)

是誰、先擊垮了誰的心?
這麼多年以來的情感……難道都是假的?
當妳對他下手的時候……有想過我嗎?(心臟像是被捏碎的一樣疼痛,啞著嗓子喃喃自語)

(10) 2012/02/13(Mon) 00:21:37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0:22:3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在前面的先出黑單呢!!!!
我不要推理了啦!!!!(冷靜)

(-23) 2012/02/13(Mon) 00:22:5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所以帕米拉真的很討厭當這種勝利操之在他人的職業...

(-24) 2012/02/13(Mon) 00:26:35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5
原來多馬斯先生……(面容惋惜,拍拍對方的肩膀)
看來我們同樣都還有未說出口的話語在心中呢……(淺淺笑著)

(+9) 2012/02/13(Mon) 00:26:45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說穿了,在下昨日是執意要投給夫人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呢?嗯哼~?沒想到居然中了大獎。

雖然講這個好像也沒什麼用就是了(惋惜)

(+10) 2012/02/13(Mon) 00:29:0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在外頭繞了一大圈。

2012/02/13(Mon) 00:29:3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滿身髒汙的回到住所休息。

2012/02/13(Mon) 00:29:56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我要重新整理了:

在下長的像克拉維斯先生的舊情人,而在下喜歡辛森先生、好像也喜歡克拉維斯? 辛森先生喜歡神(?

瓦蕾莉小姐喜歡克拉維斯,但克拉維斯先生還愛著舊情人,而多馬斯先生愛著瓦蕾莉小姐。

瓦蕾莉小姐和瓦爾特先生是有名無實的夫妻?
然後瓦爾特先生喜歡的是多馬斯先生。 但是多馬斯先生……(無限死胡同)

以上?

(-25) 2012/02/13(Mon) 00:34:27

教師 克拉維斯選擇對、男爵夫人 瓦蕾莉 投票。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你是獵人、已經死了。

我是獵人,已經死了。天哪打擊超大(望天

(-26) 2012/02/13(Mon) 00:44:3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好煩……為什麼黑白單要認同我的意見……
難道是錯的……?(抹臉)

(-27) 2012/02/13(Mon) 00:48:57

農民 雅各布

(回到自己破舊的租屋處後,在滿是雜物的房間中理出了一個小小的空位,往那頭一坐下後,便從懷裏拿出一張相片)

多莉……看來要辛苦妳了…爸爸不應該為了工作而離開妳到另一個村落來……原本以為這裏總比原本鬧飢荒的村落富裕一點,沒想到卻傳來了有人狼混入人群中的噩耗……

爸爸對不起妳……讓你失去了媽媽後……又要失去……(掩住雙眼,蹲坐在角落裏低聲哭泣)

(11) 2012/02/13(Mon) 00:50:38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仔細想想…我會死得這麼快的原因。
絕對是因為:

「我開雙翼啊!!!!!」

所以我活該……

(-28) 2012/02/13(Mon) 00:57:27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1
等一下,這農夫(?)最近的角色怎麼都戳中我萌點啊。
嗚嗚,現在才發現他很可愛是不是太遲了。(死好)

(-29) 2012/02/13(Mon) 01:00:13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也就是說,死亡並不是終點...」

「死亡也不錯,可以得到安寧」

……(睡著(??)

(-30) 2012/02/13(Mon) 01:04:1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其實我是信出黑單的占吧。(凝重揉自己)

(-31) 2012/02/13(Mon) 01:08:2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非常好奇多馬斯為什麼被咬。

還有我好失敗。

(-32) 2012/02/13(Mon) 01:09:01

祭司 辛森

克拉維斯、瓦蕾莉…
現在我無法相信你們任何一人,我無法相信昔日的好友變成這樣…

抱歉,我需要靜一靜…(沉痛的轉身回去教堂。)

(12) 2012/02/13(Mon) 01:14:52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之後自言自語我都要拿來寫故事了(抹臉)
太多梗可以寫嚕,不過完場要跟夫人對一下設定。(抹抹)

(-33) 2012/02/13(Mon) 01:14:59

教師 克拉維斯

>>12
我也不知道自己…,
現在還能相信誰……。(臉上寫滿複雜的情緒,仍然止不住身體的顫抖)

辛森,…請好好休息。(望著對方沉痛的背影,目送對方離去)

(13) 2012/02/13(Mon) 01:20:10

【自】 祭司 辛森

阿不對我沉痛個屁阿~~~

對了其實我是喝了青春之泉的神奇祭司,實不相瞞,我與瓦特認識了快40年喔喔喔喔~(X

不行這整個就是有病XDDD

(-34) 2012/02/13(Mon) 01:24:1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47
>>162
(凝視著處刑台的方向,靜靜的站在原地)

我答應你…要笑。
可是,我現在……根本笑不出來。(摘下了眼鏡,沉痛的表情依舊,隻手捂住了臉)

我無法相信,溫柔的她。
竟是殺害他的兇手…是害死他的兇手…。(除了悲慟還是悲慟)

吶、你說你死後會變成風…。
為什麼…變成風的你,讓我覺得好冷…好冷。(感受著夜晚的風,發顫的身子仍然止不住顫抖。像機械般,不斷重複同樣的話語)

(一定…要除掉、除掉…害死他們的,兇手…)

(-35) 2012/02/13(Mon) 02:21:01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2:58:10

【自】 領主 瓦爾特

原本要早起看單結果、NOOOO沒有!
(苦臉)
那就要等晚上了(淚奔)

(-36) 2012/02/13(Mon) 08:25:36

【自】 領主 瓦爾特

從前兩天去推帕米拉比較真…不過偏信…還是不要OTZ
今天吊黑白之後再吊四職的話,必定能解決兩狼,問題是最後一吊隱狼呢QAQ
找隱狼對我來說…哭

今天想占克拉拉跟修道者、呃或是帕爾姆或麵包屋
越來越難抉擇了OTZ
等看完議題再決定

(-37) 2012/02/13(Mon) 08:35:37

【自】 領主 瓦爾特

追對話根本沒底那幾位根本不常發言(汗
靈能也是(哭

(-38) 2012/02/13(Mon) 08:46:07

【自】 領主 瓦爾特

克拉拉>>確實是不少人填的人,但是總感覺她的反應很像村,而且狼應該不會允許夥伴出現爭議發言吧?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將她放置的原因…普通想占而已。
修道者>>有點奇妙但感覺又有點醬油,摸不清。會考慮是因為多馬斯昨天的占單中有。
帕爾姆>>直感,摸不清。
麵包屋>>也是多馬斯昨天想占的人選…感覺很忙碌有點醬油,沒太多發言很難定位。

超苦惱的OTZ

(-39) 2012/02/13(Mon) 09:00:16

【自】 領主 瓦爾特

格爾蒂>>偏白單,推理發言感覺比較像村
帕米拉>>氣場強大的占,根據前兩天推理應該非真及狼,從反應來看很真,雖怕逆向但狼測會這麼大膽嗎?應該不可能是狂,所以以推測配置很想偏信(不)
教師>>RP強大,推理比較普普,出職氣場微弱。
多馬斯>>偏白單,死了。
辛森>>親愛的夥伴,一直被別人列入想占人選害我好猶豫該怎麼做QAQ

(-40) 2012/02/13(Mon) 09:03:06

【自】 領主 瓦爾特

瓦爾莉>>黑白單
尼可拉斯>>黑白單,死了。
阿爾文>>氣場>高露潔,但目前沒單可參考
高露潔>>議題若以RP角度來填沒什麼參考性,感覺很忙很少發言?但也得等出單再說。
雅各布>>有點難定位,但不怎麼懷疑怎麼辦QAQ
我怕空氣結界…

(-41) 2012/02/13(Mon) 09:05:44

【自】 領主 瓦爾特

啊,若是狼跳靈會讓自己夥伴向辛潔露那樣嗎= =?
呃……好猶豫吊職要先吊誰……

(-42) 2012/02/13(Mon) 09:07:42

領主 瓦爾特

我想今天先吊黑白單,明天開始吊職,
不曉得大家意見如何?

R職順序也許是:辛潔露→阿爾文→克拉維斯→帕米拉
若是大家有想法,不妨在議題單中寫下心中的R職順序,我的只是初步想法,還有更改空間。

(14) 2012/02/13(Mon) 09:09:39

領主 瓦爾特選擇對、男爵夫人 瓦蕾莉 投票。


【自】 領主 瓦爾特

是瓦蕾莉我剛剛打啥瓦爾莉(打自己臉

(-43) 2012/02/13(Mon) 09:23:11

麵包屋 奧托姆

>>14
吊黑白是好的 因為保證死一狼
R職後也是至少一狼 至少可以安穩的玩到最終決戰

(15) 2012/02/13(Mon) 09:28:03

作家 克拉拉

>>10
(看見這情況,一定有一個是人狼(狂人),友誼一定結束了...

【議題】
1、占卜人選
待補

2、處刑人選
黑白單

靈單是什麼也不重要...
吊黑白占單的話,就一定吊到一狼吧
這樣對無辜的人最好了

明天R靈再R占,就死2狼

11-9-7-5
靈-靈-占-占
(4人1狼)

之後才處理占的黑單

3、其他意見
暫無

(16) 2012/02/13(Mon) 09:28:19

麵包屋 奧托姆

占卜\尼可拉思 |夫人
老師: 村人-----人狼
家管: 人狼-----村人
(占單結果示意圖)

(17) 2012/02/13(Mon) 09:31:20

領主 瓦爾特

>>16
"之後才處理占的黑單"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接下來日子裡出現的黑單嗎?
不過…我可無法保證會有幾張黑白單呢,
從第一占就黑白這樣看來,感覺從頭到尾應該都會黑白單滿天飛吧?

(18) 2012/02/13(Mon) 09:33:08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9:36:38

麵包屋 奧托姆

【麵包屋外揭示板Day3】

1、占卜人選
且看今日發言再下決定

2、處刑人選
一定是黑白單...因為二占黑單各吊一保證一狼
R完職之後無意外的話進3人決戰

既然已經確定能吊到二狼
靈能的存在意義就小很多了
在R職的期間我們也能從占卜的結果推斷三人決戰時誰最有可能是最後的那位該死的人狼......

13-11- 9- 7- 5- -3
黑-靈-靈-占-占-狼



3、其他意見
暫時沒有

(19) 2012/02/13(Mon) 09:37:26

麵包屋 奧托姆>>18 意思就如同我議題單所說

2012/02/13(Mon) 09:37:51

麵包屋 奧托姆

即使黑白滿天飛......
也能從中看出支持程度
好助於3人決戰的時候做出正確的決定

總而言之職單外 假占也最多出一個人黑單吧
(自爆不解釋

(20) 2012/02/13(Mon) 09:40:05

麵包屋 奧托姆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09:40:29

領主 瓦爾特

>>20
也是,我想過幾日就會更明確了。

(21) 2012/02/13(Mon) 09:42:4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可是,我覺得狼占的機率比較高…。
嗚喔、校醫我該何去何從。(抹臉)

帕米拉一臉想打信度戰…,我才不會讓你得逞…妳這兇手(捶牆)

(-44) 2012/02/13(Mon) 10:38:07

作家 克拉拉

>>18
重點是在一定要吊到2狼

(22) 2012/02/13(Mon) 10:42:26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0:47:47

作家 克拉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0:54:07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兩個黑白單 真不錯

(-45) 2012/02/13(Mon) 11:00:07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現在就等 阿爾文這個假靈能了

還好 昨天領主說要阿爾文先說單

我才能判斷是否 阿爾文 是狂人還是狼?


(-46) 2012/02/13(Mon) 11:01:46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你是靈能者。你可以知道處刑的人及暴斃死的人是村人或是人狼。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 村人 。

(-47) 2012/02/13(Mon) 11:02:39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我是小小偽因幡

(-48) 2012/02/13(Mon) 11:07:31

教師 克拉維斯

【校醫記事本No.4-1】
1、占卜人選
我必須在稍作觀察才能下決斷。
但基本上,我希望還是從偏黑的人去占。

2、處刑人選
瓦蕾莉/帕米拉

理由:
前者黑單,後者對家。

3、心目中的R職順序?
若是以我的角度去看:
帕米拉>對家靈>自家靈>自己

但若以為村人著想的立場去看,我認為吊序應該為下:

帕米拉>自己>對家靈>自家靈

因為,整個看下來,或許是我自己身分對某些字眼感到相當的敏感。但這點小線索,我認為應該提供出來給大眾知道。

我認為狼占的機率比狂占的機率還要高。
先不提對家第一天就做這麼危險而且不划算的舉動,光是對家昨天和尼可拉斯所做的爭論也可看出一些端倪。

不得不說,占卜的功能固然比靈能高,但是,你們能保證當場上無必白的時候,村人們不會受到留下來的占的影響嗎?

或許以我的身分這樣說,又會讓自己的身分變的更加可疑、讓自己變的毫無信度。但是,這都無所謂。

作為占卜師,應該要學會做好最壞的打算,為村民鋪路。

(23) 2012/02/13(Mon) 11:13:3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16
不,照領主大人>>14的吊序來看,在吊占之前,至少可以拿到一張雙白單的。

(24) 2012/02/13(Mon) 11:16:49

教師 克拉維斯

【校醫記事本No.4-2(續:>>23)】
5、其他
晚點會貼上,對於每個人的想法。
嘛、想說的幾乎都說完了。
先這樣了。

(25) 2012/02/13(Mon) 11:17:00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1:20:30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克拉維斯 真占

現在若是阿爾文說

旅人是黑單 那可能阿爾文是狼 因為狼認親了
旅人是白單 那可能是狂人因為她不知道情況

這樣最好是雙白單 就保占~

(-49) 2012/02/13(Mon) 11:23:32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這也只是期望而已啦 這樣是最好 戰就確定了說

(-50) 2012/02/13(Mon) 11:28:23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51) 2012/02/13(Mon) 11:40:1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只要再抓出一隻狼就好、再抓出一隻!
說不定雙狼都出職也不是不可能,可是……這種機率好像不太大…(揉臉)

(-52) 2012/02/13(Mon) 11:57:24

【自】 領主 瓦爾特

>>23
怎辦最後一句改成「作為為狂人,應該要學會做好最壞的打算,為主人鋪路。」也好順(被打
嗚嗚,午休午休我要睡覺好累喔QAQ
果然平日大家都要上課吧辛苦大家了QAQ

(-53) 2012/02/13(Mon) 12:16:52

領主 瓦爾特

吊序先那樣排,到吊占日前兩占都還可以再占三人,而如同麵包屋>>20所說,吊了兩黑白跟職之後,假占頂多再出一名黑單,少說可以領到雙白。
我之前說黑白單滿天飛是欠缺考慮,所以收回前言。

(26) 2012/02/13(Mon) 12:20:12

教師 克拉維斯

>>20
對不起,請恕我直言。
你那樣的發言,在我看來只是想要選邊站。

你們選對了,固然好。
但,如果選錯了呢?
你們有辦法承擔這樣的風險嗎?

再說,假占還會耍什麼花招,我們並不知道。
要杜絕她耍花招,最好的方法就是吊死她。

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先上占卜的理由。
縱使你們覺得靈的用處不大,先上沒有關係。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作法非常危險。

我能做的只有想盡辦法,杜絕所有的危險來源。
即使我多麼的希望自己能活到最後,但是在現實我必須有所取捨。

(27) 2012/02/13(Mon) 12:58:43

【自】 領主 瓦爾特

>>27
其實先上靈的考量並不是他們用處不大,而是狼跳靈的可能比較大。
確實接連幾天推下來,占卜也可能是真狼,但克拉維斯你的言語越來越讓我覺得是在拖吊數(苦臉)
還是不要在檯面上說好了(X

(他馬的不過現在靈能都不給我出單是怎樣!)

(-54) 2012/02/13(Mon) 13:06:19

【自】 領主 瓦爾特

好吧開學大家都很忙各位都辛苦了OTZ
等等也要去上課,哭哭晚上再回來吧,希望到時都有議題了XD

(-55) 2012/02/13(Mon) 13:12:35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腦袋停止運作中)

(-56) 2012/02/13(Mon) 13:25:5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D2
帕米拉 尼可拉斯 ●
克拉維斯 尼可拉斯○

D3
克拉維斯 瓦蕾莉 ●
帕米拉 瓦蕾莉 ○

吊/咬
尼可拉斯/多馬斯

(-57) 2012/02/13(Mon) 13:29:3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一百個必須活下去的理由,都不足以撼動我想下去陪你的這一個念頭。

凱吉,我想上去幫你和辛森證婚(不要詛咒辛森

(-58) 2012/02/13(Mon) 13:31:1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根據獵早死的都市傳說,獵不是尼可拉斯就是多馬斯!(硍)

(-59) 2012/02/13(Mon) 13:33:34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這次的自言自語似乎略長,

還是得修改一下篇幅跟段落才行。

(-60) 2012/02/13(Mon) 13:35:01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首先是...

【驗屍結果】
嗯…
畢竟是第一次,看來花費的時間稍微長了些呢。
本日的驗屍結果: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 人狼】

竟然是人狼啊!
本還以為可以相信教師與旅者的友情呢…
現在看來,克拉維斯這種強烈情緒的表現,
反而讓人感到可以理解了呢。

>>16
確實是結束了呢…
畢竟掩飾與偽裝不敵事實的真相。

(-61) 2012/02/13(Mon) 13:35:3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問題還是占卜配置,要是配置真狼就沒什麼好推的了,真狂還有一點可看性... ...我想看靈單... ...

尼可拉斯二日目的信任人選有瓦蕾莉>>2:69

(-62) 2012/02/13(Mon) 13:37:40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接著是…
兩個段落的【議題內容】。
兩個段落喔~
然後我這傻瓜剛才差點把複製的對話內容洗掉…
其實是已經洗掉了,還好有上一頁對話殘留功能…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抹臉


>>8
【議題】
1)受測名單。
提議: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祭司 辛森
前者議題似乎無明顯方向,同時對話偏打醬油,
若能是人可以鬆一口氣,沒有參與推理的村民,
即使被狼襲擊似乎也不嫌可惜,
需要擔心的只能是隱職者罷了。

後者嘛~
在目前情況尚未明朗化的時機,放上這個人選,
多少有些是在下的惡趣味作祟呢,
畢竟村裡的神職/教職人員,
似乎都不怎麼可信呢…?呵呵~♪

(-63) 2012/02/13(Mon) 13:38:10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似乎是限定二擇的議題嗎?
以在下個人身為靈能者的立場觀之,
基本上的真占的身分已經不言而喻,
因此夫人只能是人側,但是面對整體的情勢而言,
在下亦只能苦笑,想必領主大人內心更是難過吧?
明明確定了夫人的身分,卻不得不作出決斷,
這份情感究竟要如何割捨…

言歸正傳,站在靈能者的立場而言,
咱當然不贊成吊夫人,
但是反過來說,以村民的立場想,
那麼此時處決夫人當然可以保證必死一狼,
因此…今晚的投票依然是委任給領主大人了。

在下實在是…實在是沒有辦法,
親眼面對處刑無辜者的場面呢,
呵呵,想不到身為靈能者的我,
卻連起身面對的勇氣都沒有嗎? (自嘲道

(-64) 2012/02/13(Mon) 13:38:26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關於吊數:
沒看錯今天還剩下十三人,
是遊戲開始以後的第二天。

十三、十一、九、七、五、三。
黑白、占卜、占、靈、靈、灰。

以吊死黑白單確保必死一狼的情況下,
加上場上四職者皆吊,亦能確保死一狼的情形,
那麼最後一日的決勝就有賴村人的決斷了。

啊啊~總算結束了,結果竟然是三個段落嗎?
ya re ya re

(-65) 2012/02/13(Mon) 13:39:04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最後補上意圖耍帥的片段。

那麼…問我得到了【靈能者】的能力,
真的是好事嗎?我後不後悔?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也許是在下的心中仍然存在著英雄夢吧,
因此才會成為受選者,畢竟…
當靈能者決定站上舞台與非人交手的一刻,
他便決定將看不到的背交給了村人。

(-66) 2012/02/13(Mon) 13:40:05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嗯~

不知道這時候有沒有人在?

打算放上議題單了,咱先丟在狼頻吧~

(*1) 2012/02/13(Mon) 13:40:48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嗯…
畢竟是第一次,
看來在下花費的時間仍嫌稍微長了些。

本日的驗屍結果: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 人狼】

竟然是人狼啊!
本還以為可以相信教師與旅者的友情呢…
現在回頭看,克拉維斯這種強烈情緒的表現,
反而讓人感到可以理解了呢。

>>16
確實是結束了呢…
畢竟掩飾與偽裝不敵事實的真相。

(*2) 2012/02/13(Mon) 13:41:39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關於今日議題嘛~

>>8
【議題內容】
1)受測名單。
提議: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祭司 辛森
前者議題似乎無明顯方向,同時對話偏打醬油,
若能是人可以鬆一口氣,沒有參與推理的村民,
即使被狼襲擊似乎也不嫌可惜,
需要擔心的只能是隱職者罷了。

後者嘛~
在目前情況尚未明朗化的時機,放上這個人選,
多少有些是在下的惡趣味作祟呢,
畢竟村裡的神職/教職人員,
似乎都不怎麼可信呢…?呵呵~♪

(*3) 2012/02/13(Mon) 13:42:23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似乎是限定二擇的議題嗎?
以在下個人身為靈能者的立場觀之,
基本上的真占的身分已經不言而喻,
因此夫人只能是人側!但是面對整體的情勢而言,
在下亦只能苦笑,想必領主大人內心更是難過吧?
明明確定了夫人的身分,卻不得不作出決斷,
這份情感究竟要如何割捨…

言歸正傳,站在靈能者的立場而言,
咱當然不贊成吊夫人,
但是反過來說,以村民的立場想,
那麼此時處決夫人當然可以保證必死一狼,
因此…在下今晚的投票只能是委任給領主大人了。

在下實在是…實在是沒有辦法,
坦然面對處刑無辜者的場面呢,
呵呵,想不到身為靈能者的我,
此時卻連起身面對的勇氣都沒有嗎? (自嘲道

(*4) 2012/02/13(Mon) 13:44:13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關於吊數:
沒看錯今天還剩下十三人,
是遊戲開始以後的第二天。

十三、十一、九、七、五、三。
黑白、占卜、占、靈、靈、灰。

以吊死黑白單確保必死一狼的情況下,
加上場上四職者皆吊,亦能確保死一狼的情形,
那麼最後一日的決勝就有賴村人的決斷了。

那麼…問我得到了【靈能者】的能力,我有否後悔?
這樣真的是好事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不過,想來也許是在下的心中,
仍然存有著英雄夢吧,因此才會成為受選者,
畢竟…當靈能者決定站上舞台與非人交手的一刻,
他便決定將看不到的背面託付給了眾人。

(*5) 2012/02/13(Mon) 13:46:56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嗯~那麼就決定兩點整po了。

(*6) 2012/02/13(Mon) 13:47:1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13-11-9-7-5-3
黑白-靈-靈-占-占-灰 (吊)
共-隱共-雙白-?-?-? (咬)

即使最好再開出兩張雙白(三張雙白?狼怎麼了?),也撐不到最後一天。

以占卜能開最多單的吊序為例,單張占單以灰單計。

三張白單。
一黑白、兩白單。
在這種情況下,開黑白的占卜信度是最低的。
兩黑白、一白單。

(-67) 2012/02/13(Mon) 13:47:3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嗚啊啊啊啊啊啊!!!!!!

(-68) 2012/02/13(Mon) 13:57:42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嗯…
畢竟是第一次,
看來在下花費的時間仍嫌稍微長了些。

本日的驗屍結果: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 人狼】

竟然是人狼啊!
本還以為可以相信教師與旅者的友情呢…
現在回頭看,克拉維斯這種強烈情緒的表現,
反而讓人感到可以理解了呢。

>>16
確實是結束了呢…
畢竟掩飾與偽裝不敵事實的真相。

(28) 2012/02/13(Mon) 14:00:35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關於今日議題嘛~

>>8
【議題內容】
1)受測名單。
提議: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祭司 辛森
前者議題似乎無明顯方向,同時對話偏打醬油,
若能是人可以鬆一口氣,沒有參與推理的村民,
即使被狼襲擊似乎也不嫌可惜,
需要擔心的只能是隱職者罷了。

後者嘛~
在目前情況尚未明朗化的時機,放上這個人選,
多少有些是在下的惡趣味作祟呢,
畢竟村裡的神職/教職人員,
似乎都不怎麼可信呢…?呵呵~♪

(29) 2012/02/13(Mon) 14:00:48

旅行商人 阿爾文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似乎是限定二擇的議題嗎?
以在下個人身為靈能者的立場觀之,
基本上的真占的身分已經不言而喻,
因此夫人只能是人側!但是面對整體的情勢而言,
在下亦只能苦笑,想必領主大人內心更是難過吧?
明明確定了夫人的身分,卻不得不作出決斷,
這份情感究竟要如何割捨…

言歸正傳,站在靈能者的立場而言,
咱當然不贊成吊夫人,
但是反過來說,以村民的立場想,
那麼此時處決夫人當然可以保證必死一狼,
因此…在下今晚的投票只能是委任給領主大人了。

在下實在是…實在是沒有辦法,
坦然面對處刑無辜者的場面呢,
呵呵,怎麼也沒想到身為靈能者的我,
此時反而是最無法起身面對的人嗎?
連這點勇氣也沒有…? (自嘲道

(30) 2012/02/13(Mon) 14:02:23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關於吊數:
沒看錯今天還剩下十三人,
是遊戲開始以後的第二天。

十三、十一、九、七、五、三。
黑白、占卜、占、靈、靈、灰。

以吊死黑白單確保必死一狼的情況下,
加上場上四職者皆吊,亦能確保死一狼的情形,
那麼最後一日的決勝就有賴村人的決斷了。

那麼…問我得到了【靈能者】的能力,我有否後悔?
這樣真的是好事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不過,想來也許是在下的心中,
仍然存有著英雄夢吧,因此才會成為受選者,
畢竟…當靈能者決定站上舞台與非人交手的一刻,
他便決定將看不到的背面託付給了眾人。

(31) 2012/02/13(Mon) 14:02:35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28
黑單!!!!!(嗜血)

暫時
帕米拉←→阿爾文

(-69) 2012/02/13(Mon) 14:04:1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0
蛤?!啥?!
>因此夫人只能是人側!但是面對整體的情勢而言,
>咱當然不贊成吊夫人,
你在狀況內嗎?!
開尼可拉斯黑單的是帕米拉耶!!!!
然後是>>28是直接貼單的吧?!

(-70) 2012/02/13(Mon) 14:07:40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為什麼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抹臉)
這叫我如何打這場仗(凝重)

(-71) 2012/02/13(Mon) 14:08:0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狼側可以直接投降了嗎。

(-72) 2012/02/13(Mon) 14:08:2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呃上面我昏頭了對不起!!!!!!(自請吊)

(-73) 2012/02/13(Mon) 14:11:4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撞牆)

(-74) 2012/02/13(Mon) 14:11:5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撞牆)

(-75) 2012/02/13(Mon) 14:12:0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再撞牆)

(-76) 2012/02/13(Mon) 14:12:1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才不在狀況內啊呃呃呃。

(-77) 2012/02/13(Mon) 14:14:51

教師 克拉維斯

>>28
我不會放過你。
污蔑死者的你,將付出你應有的代價。(面無表情的望著對方,冷冷的說著)

(全部、全部都出現了…只剩一個、剩一個…揪出來、把他揪出來……)

(32) 2012/02/13(Mon) 14:16:5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光是貼單我就可以直接保帕米拉神權了……
不行!不行!無視貼單!(敲頭)

(-78) 2012/02/13(Mon) 14:18:1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2
我真的感受到了克拉維斯的恨意喔?

(-79) 2012/02/13(Mon) 14:19:0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跟貼單裝死,嗯,好,就這樣。

(-80) 2012/02/13(Mon) 14:20:2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這樣好了,另一靈也貼單好了,這樣情況就變複雜了(到底)

(-81) 2012/02/13(Mon) 14:21:1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嗯……我想等靈單全部出來之後再行填寫議題單。

(33) 2012/02/13(Mon) 14:29:0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3
翻譯:我現在不想思考。

(-82) 2012/02/13(Mon) 14:31:1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現在最好的情況是我快點死一死了,留我到決勝我沒辦法保證自己可以公正。

(-83) 2012/02/13(Mon) 14:49:2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補充一下我在哀嚎什麼。
貼單已經有好幾場沒出現過了吧。


與能力相關的結果請參照系統輸出後自行書寫(占卜的結果等)

比如占卜的結果直接複製貼上,被認為是不正當的強力外道行為、請不要做。
同樣的、請不要做出「占卜的結果與系統輸出的一樣、沒照著寫的是假貨」這種指謫行為。

(-84) 2012/02/13(Mon) 15:02:3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

對面側:
瓦蕾莉(黑單)、帕米拉(假占)、阿爾文(假靈)

信任者:
自己(占)、領主(共)、辛潔露(靈)

偏白:

辛森:
有在運作腦袋,雖然我曾指責過他,但他的回應我能接受。

格爾蒂:
思緒清晰,勇於質問別人,比起辛森更為活躍。雖然在我心目中她為偏白,但是,不得不說,這種人被留到後期,被陷害的機率會提高不少。

灰偏白:

雅各布:
與辛森不同的地方是提出了,實驗與對造組。
不得不說,雖然當下覺得他的反應一點也不村民。
但事後看到瓦蕾莉曾經拿這件事情去質問他,讓我對他的懷疑沖淡了許多。

灰:

帕爾姆:
對他的印象似乎和辛森還有雅各布差不多,但是比起前兩者又更薄弱了一些。所以,列在灰這邊。

(-85) 2012/02/13(Mon) 15:07:22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終】

灰偏黑:

克拉拉:
對她的印象,思考很跳脫常理。
原本很想處刑她,但是、又看見瓦蕾莉、帕米拉…她們不斷的質疑她,讓我有些掙扎。
嘛、不過也有可能是她們在逆洗就是。

偏黑:

弗立德利希:
他的發言量過少,議題也總是避重就輕。
能從他身上獲得的資訊不多。雖然不排除他為醬油村的可能性,但為了預防萬一,要我占他也無妨。

奧托姆:
原本對他的印象是灰。
但在看到他早上的發言,我覺得他很危險。
所以,我將他列在偏黑這裡。

(-86) 2012/02/13(Mon) 15:08:0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我該不該撤回想占偏黑的發言?
最後一隻狼,不知道是以哪種姿態混在人群裡。

凱吉、幫幫我(???

(-87) 2012/02/13(Mon) 15:11:06

副主祭 辛潔露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 村人 。

很遺憾的 靈單也是黑白單

估計帕米拉可能為狂人
(第一天黑單為特攻 任務為認親跟賭殺到村人
(遺憾的是他賭對了

而艾爾文則是狼人 且已經認親了
(根據上述推理而成立
(若是兩者對調 我很難懷疑狂人是否有能力猜出真假

(34) 2012/02/13(Mon) 15:26:44

副主祭 辛潔露

現在來看一下阿爾文的想法

雖然阿爾文說夫人是真的

但卻似乎是想以村人的角度

來說明吊男爵夫人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並用委任領主來投票

可能為博取信任並加深各位的印象

而不是具體力爭的強調其占的真實性

或許 【阿爾文應該已經知道我一定會出白單吧?】

(35) 2012/02/13(Mon) 15:27:05

副主祭 辛潔露

一開始我懷疑 克拉維斯 說不要吊他的白單

而是先要吊他自己 讓我懷疑他是狂是為了檔吊

但現在我確認克拉維斯為 真占

我還是有點納悶說 占為何說要自己先去上吊呀?

(36) 2012/02/13(Mon) 15:27:21

副主祭 辛潔露

【議題】
1、占卜人選
辛森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黑夫人
3、其他意見

黑=>阿爾文 =>我

占 我是猜狂人

所以如果認為占不R不保險

那順序是 帕米拉 =>克拉維斯

(37) 2012/02/13(Mon) 15:30:49

教師 克拉維斯

>>36
我從沒說過,”吊我吧”這種鬼話。
至於,關於R職先R占卜的理論,
我也已經說過了。

麻煩請自行參閱(>>27)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與你的看法不同。
我認為狼占的機率比狂占高。

(38) 2012/02/13(Mon) 15:37:4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但我看到很凝重的東西……用這種格式,真的沒問題嗎?(抱頭)

(-88) 2012/02/13(Mon) 15:42:41

副主祭 辛潔露

>>38

留著假占的看法我是認為
真占比真靈有用

至少多的情報會比屍體多

(39) 2012/02/13(Mon) 15:58:34

(40) 2012/02/13(Mon) 15:59:11

副主祭 辛潔露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6:00:17

教師 克拉維斯

>>39
情報是多沒錯。
但是,這場沒有小動物。
我無法神權。

就是因為占卜的用處比靈能大。
所以,才必須這麼做。

假占可以出很多花招。
相較之下,假靈能做的就沒有這麼多。
就利益的恆量上,我做此選擇。

(41) 2012/02/13(Mon) 16:06:0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4
Σ( ゚ д ゚ )辛潔露也貼單了( ゚ д ゚ )( ゚ д ゚ )( ゚ д ゚ )

老實說滿好笑的。

(-89) 2012/02/13(Mon) 16:14:02

副主祭 辛潔露

我倒是希望占留下來出現雙白單或是 占到黑共

(42) 2012/02/13(Mon) 16:27:33

教師 克拉維斯

>>34
最後,我在這裡,必須提醒妳。

貼單的方式,不應該是那樣。
縱使以我的角度去看,妳確實為真。
但,為了確保公平性。
我也必須指責妳,那麼做是不對的。

(43) 2012/02/13(Mon) 16:30:49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真是抱歉遲歸了。

【議題】
1、占卜人選
已經抓到一狼,餘下六吊,R四職後仍剩兩吊,仍然希望找偏黑者去占。偏黑維持昨天意見︰雅各布和麵包店。
2、處刑人選
對我來說自然是希望開始R職,並且是……克拉維斯和辛潔露該連線先。
當然對於非被占卜者及非有職者而言,目前場上情況確實是犧牲掉我會確保死一狼的情況,職則可以再觀察一日。
怎麼做就交給你決定吧,瓦爾特……(哀傷的笑著)

(*7) 2012/02/13(Mon) 16:31:2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胃痛一整天
然後夫人您……被黑單的首先反應是RP而不是自救……
帕米拉……好吧,既然是RP場就算了

(-90) 2012/02/13(Mon) 16:32:0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那個…所有的出單結果都請貼在公佈欄(備忘)上以便村人們查閱,議題單亦同,個人評斷需要的推理發言建議也一起貼上去。

(44) 2012/02/13(Mon) 16:32:0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43 你有看到阿爾文的單嗎?

2012/02/13(Mon) 16:33:35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可以不要指責來指責去的嗎(yay)

(-91) 2012/02/13(Mon) 16:34:39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4
果然是黑白單嗎?
你這傢伙阿…
嗯,咱倒是不如你這麼清楚檯面上的配置呢,
能夠這麼肯定的去推斷對家占靈彼此的身分,
看來…也許你所掌握的情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那麼…
關於>>35的看法,
有點不太能理解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身為人側的靈能,不去站在人側的立場思考,
請問是要怎麼做出對人側有助益的推理?

至於今晚吊不吊夫人,那也必須是共有者,
亦即是領主大人方能下定奪,
而我雖然情理上不能贊同處刑夫人,
但是理智告訴我,身為靈能者,站在人側的一方,
就必須在自己下台落幕以前,
盡量將場面上的局勢導向對人側有利的一方,
委任投票是為了不使非人有趁機集火或散吊,
導致人側可利用及操作的吊數減少這種情況發生,
那麼…話說到這裡,你還有哪裡有問題的嗎?

(-92) 2012/02/13(Mon) 16:35:00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至於你提到的搏取信任一事,基本上是信者恆信,
而且現在檯面上的情況再清楚也不過了,
雙方正各自抱持著自身的立場不是嗎?
更何況事實勝於雄辯,我無須懷疑自己親眼所見。

還有,應該是【據理力爭】,而非【具體力爭】才是。

至於今天黑白單的結果,畢竟在下並非異側,
沒辦法猜想到汝等會採取何種的手段或計畫,
因此才會建議道:以人側的立場來說,
雙黑並吊必死一狼,四職除盡必死一狼,
剩下的末狼,就是村人們在決勝日的課題了。

身為人側的我,能夠做到的大概也僅止於…
陳列所查之證,供於自身之思。
靜等村人參考後所做出的抉擇罷了。

至於汝等二人,何者狼占、何者狼靈,
對我來說已不重要,只要能確認真占身分,
以及讓場上的人側們做出理智的判斷,
那麼,在下的犧牲豪不足惜,
相信夫人、帕米拉小姐及昨夜無辜犧牲的木匠,
亦能諒解我的決定才是。

(-93) 2012/02/13(Mon) 16:35:10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如果有看到,這個話題就別再講了吧。

2012/02/13(Mon) 16:35:20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6:35:41

教師 克拉維斯 也有、但是…阿爾文至少【 】,她沒有

2012/02/13(Mon) 16:35:56

教師 克拉維斯 如果你們覺得沒關係,我就不說了(聳肩)

2012/02/13(Mon) 16:36:22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搞定,雖然內容略嫌浮誇矯情,

但是也已經充分表達了我的立場跟想法才對,

認真說起來,這種RP方式還真是不像我啊…

(-94) 2012/02/13(Mon) 16:36:2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不是只差了句點?(?

2012/02/13(Mon) 16:36:40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7
嗯~了解,接下來就是在下的回合了。

(*8) 2012/02/13(Mon) 16:37:4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我本來就沒有想提的,而既然兩靈都一樣,

2012/02/13(Mon) 16:37:4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那更沒什麼好講的了。

2012/02/13(Mon) 16:37:55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4
果然是黑白單嗎?
你這傢伙阿…
嗯,咱倒是不如你這麼清楚檯面上的配置呢,
能夠這麼肯定的去推斷對家占靈彼此的身分,
看來…也許你所掌握的情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那麼…
關於>>35的看法,
有點不太能理解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身為人側的靈能,不去站在人側的立場思考,
請問是要怎麼做出對人側有助益的推理?

至於今晚吊不吊夫人,那也必須是共有者,
亦即是領主大人方能下定奪,
而我雖然情理上不能贊同處刑夫人,
但是理智告訴我,身為靈能者,站在人側的一方,
就必須在自己下台落幕以前,
盡量將場面上的局勢導向對人側有利的一方,
委任投票是為了不使非人有趁機集火或散吊,
導致人側可利用及操作的吊數減少這種情況發生,
那麼…話說到這裡,你還有哪裡有問題的嗎?

(*9) 2012/02/13(Mon) 16:37:56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至於你提到的搏取信任一事,基本上是信者恆信,
而且現在檯面上的情況再清楚也不過了,
雙方正各自抱持著自身的立場不是嗎?
更何況事實勝於雄辯,我無須懷疑自己親眼所見。

還有,應該是【據理力爭】,而非【具體力爭】才是。

至於今天黑白單的結果,畢竟在下並非異側,
沒辦法猜想到汝等會採取何種的手段或計畫,
因此才會建議道:以人側的立場來說,
雙黑並吊必死一狼,四職除盡必死一狼,
剩下的末狼,就是村人們在決勝日的課題了。

身為人側的我,能夠做到的大概也僅止於…
陳列所查之證,供於自身之思。
靜等村人參考後所做出的抉擇罷了。

至於汝等二人,何者狼占、何者狼靈,
對我來說已不重要,只要能確認真占身分,
以及讓場上的人側們做出理智的判斷,
那麼,在下的犧牲豪不足惜,
相信夫人、帕米拉小姐及昨夜無辜犧牲的木匠,
亦能諒解我的決定才是。

(*10) 2012/02/13(Mon) 16:38:06

教師 克拉維斯嘛、也是。

2012/02/13(Mon) 16:38:39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先張貼於狼頻,再將議題單貼至備忘,

預計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左右完成。

(*11) 2012/02/13(Mon) 16:38:4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議題】
1、占卜人選
辛森先生、克拉拉小姐。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以帕米拉的角度,
希望處刑浪人先生或雅各布先生。
13-11-9-7-5-3
灰-靈-靈-占-占-狼

3、其他意見
帕米拉剛回來,加上身體有點不適,請等帕米拉一會兒補充意見。

(45) 2012/02/13(Mon) 16:40:07

旅行商人 阿爾文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6:42:1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應該說,完場再宣導吧。(做結論)

2012/02/13(Mon) 16:42:23

副主祭 辛潔露太久沒玩了 請問哪邊錯了?

2012/02/13(Mon) 16:42:47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4
果然是黑白單嗎?
你這傢伙阿…
嗯,咱倒是不如你這麼清楚檯面上的配置呢,
能夠這麼肯定的去推斷對家占靈彼此的身分,
看來…也許你所掌握的情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那麼…
關於>>35的看法,
有點不太能理解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身為人側的靈能,不去站在人側的立場思考,
請問是要怎麼做出對人側有助益的推理?

至於今晚吊不吊夫人,那也必須是共有者,
亦即是領主大人方能下定奪,
而我雖然情理上不能贊同處刑夫人,
但是理智告訴我,身為靈能者,站在人側的一方,
就必須在自己下台落幕以前,
盡量將場面上的局勢導向對人側有利的一方,
委任投票是為了不使非人有趁機集火或散吊,
導致人側可利用及操作的吊數減少這種情況發生,
那麼…話說到這裡,你還有哪裡有問題的嗎?

(46) 2012/02/13(Mon) 16:44:14

旅行商人 阿爾文

至於你提到的搏取信任一事,基本上是信者恆信,
而且~現在檯面上的情況,不是再清楚也不過了?
雙方都正各自抱持著自身的立場不是嗎?
更何況事實勝於雄辯,我無須懷疑自己親眼所見。

還有,應該是【據理力爭】,而非【具體力爭】才是。

至於今天黑白單的結果,畢竟在下並非異側,
沒辦法猜想到汝等會採取何種的手段或計畫,
因此才會建議道:以人側的立場來說,
雙黑並吊必死一狼,四職除盡必死一狼,
剩下的末狼,就是村人們在決勝日的課題了。

身為人側的我,能夠做到的大概也僅止於…
陳列所查之證,供於自身之思。
靜等村人參考後所做出的抉擇罷了。

至於汝等二人,何者狼占、何者狼靈,
對我來說已不重要,只要能確認真占身分,
以及讓場上的人側們做出理智的判斷,
那麼,在下的犧牲豪不足惜,
相信夫人、帕米拉小姐及昨夜無辜犧牲的木匠,
亦能夠明白並諒解我的決定才是。

(47) 2012/02/13(Mon) 16:45:39

教師 克拉維斯副主祭 辛潔露 完場再向你解釋,現在先打住吧

2012/02/13(Mon) 16:53:34

男爵夫人 瓦蕾莉

【給瓦爾特︰議題】
1、占卜人選
已經抓到一狼,餘下六吊,R四職後仍剩兩吊,仍然希望找偏黑者去占。偏黑維持昨天意見︰雅各布和麵包店。
2、處刑人選
對我來說自然是希望開始R職,並且是……克拉維斯和辛潔露該連線先。
當然對於非被占卜者及非有職者而言,目前場上情況確實是犧牲掉我會確保死一狼的情況,職則可以再觀察一日。
怎麼做就交給你決定吧,瓦爾特……(哀傷的笑著)

3、其他意見
待會應該也會不在,會盡量趕上假本決。

(48) 2012/02/13(Mon) 16:54:1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這算是回覆克拉維斯先生的。
關於先上靈還是先上占,
帕米拉一開始也認為給靈驗確認一下占的配置較好,
不過既然已經抓到一狼,那就沒有必要了。
只要把靈能跟占都吊光,最後一定只剩下一狼,

13-11-9-7-5-3
灰-靈-靈-占-占-狼

在這其中的日子,我們並不知道狼會怎麼咬,
或許會像今天一樣襲擊身分不明的多馬斯先生,
又或許會襲擊必白的父親大人,
如果人狼襲擊了必白,
那麼勢必會對最後的灰單大戰造成不利,
在必白只有二共的情況下,
帕米拉認為應該要製造雙白,確認身分,

還是說您是怕帕米拉占到狼呢?
這有什麼好怕的呢?
就算帕米拉占到了狼,
只要您不特攻,
那就跟三灰單決戰無異,只是多了一點情報。

現在狼側不計咬空有五咬,
我們有三個製造必白的機會,
不管如何有必白總比場上全灰好吧?

不管怎麼看,
留占都比留靈能者對人側推理有益處,
在帕米拉看來您只是想斷絕資訊罷了。

(49) 2012/02/13(Mon) 16:55:37

男爵夫人 瓦蕾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6:57:30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6:57:4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衝占就不會這樣了嘛 帕米拉可是抱著三日目就黑化的決心特攻的!!(誰理你

(-95) 2012/02/13(Mon) 16:59:06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8
真是辛苦了……非常抱歉有極大機率我將在今天離開你們。

目前沒看到瓦爾特表態,不知道多馬斯是否只是他的出櫃對象而沒有隱共身分……但那也暫時擺一旁了。

除去三狼一狂二職一顯共,有辛森、克拉拉、雅各布、弗利德力希、奧托姆、格爾蒂共六名對象可以作為殺戮人選。
格爾蒂今日的議題尚未出來,咬她的必要性還沒有辦法判斷。
……吶。♥那個不信任我、搖擺不定的辛森如何呢?嗯哼哼~♥

阿爾文跟帕爾姆有什麼想法呢,關於該死之人?(陰笑)

(*12) 2012/02/13(Mon) 17:01:37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嗯~
估不到夫人這麼快就要離我們而遠去了,
本以為至少該是在下先行一步,
為夫人準備好即將來臨的盛宴才是,

沒想到…(嘆

至於對象的話,目前議題單不全,
尚未有進一步想法,
其實如果木匠不是隱共也無所謂,
因為如果木匠其實是獵人更好,
這樣就能迅速處理掉共有者了,
可惜事情總不能如我們所願呢…

所以,靜待吧,暫等共有者瓦爾特的進一步決策,
狂人帕米拉目前看來是將錯就錯,
走偽狼占討吊的路線,意圖拖延咱下場的時間,
就是不知道這棋結局會如何了…

(*13) 2012/02/13(Mon) 17:08:0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夫人,帕米拉去翻了前日的對話了,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救您……OTZ

(-96) 2012/02/13(Mon) 17:09:30

副主祭 辛潔露知道錯在哪了 抱歉

2012/02/13(Mon) 17:09:4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證據!!證據!!帕米拉需要材料!!(狂翻)

(-97) 2012/02/13(Mon) 17:11:29

教師 克拉維斯

>>49
我乾脆這麼說吧。
以我的立場來看,靈能一旦上去了。
就方便妳特攻了,不是嗎?

倘若我們日後又占出了黑白。
他們又將如何處置那黑白單?

所以,對我來說全灰好過於黑白。
至少村民們的意見,不會為我們所左右。
也不會造成偏信這種情況。

最後,我必須說。
我當然不反對製造雙白,但比起雙白,我更想揪出躲在人群裡的最後一匹狼。

(50) 2012/02/13(Mon) 17:12:44

家事包辦 帕米拉

>>50
1、帕米拉已經跟阿爾文先生連線,
不管出什麼阿爾文先生都會跟帕米拉的單一樣,
方便特攻這種事只有在尚未連線的情況下才能用這個質疑人。

2、因為只剩一隱狼,
帕米拉也不相信您會笨到再出兩隻狼,
帕米拉抓到狼以後,
無論您出不出黑單帕米拉都可以專心的質詢那隻狼讓那位狼露出馬腳,
如果您出了黑單那就更好不過了,
因為無論帕米拉如何質詢帕米拉的黑單,
最後依舊是看村民的三選一。
但如果有兩張黑白單,就是比三選一勝率更高的二選一了。

3、了解。

4、同意,製造白跟抓狼都是帕米拉留下來的理由。

(51) 2012/02/13(Mon) 17:18:39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3
沒有問題。(輕輕一笑)
那麼就等待接下來的情勢發展,以及帕爾姆的歸來了。

(*14) 2012/02/13(Mon) 17:19:5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行,帕米拉找不到夫人是人的決定性證據……
雖然說昨日帕米拉對夫人是持偏黑印象,
不過實在太晚講了,理由薄弱……
帕米拉先去做灰考察好了。

(52) 2012/02/13(Mon) 17:24:20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7:25:11

教師 克拉維斯

>>51
我想是我們關於特攻,一詞的解釋有所不同。
在我眼裡的特攻,是指妳出黑單。

縱使妳認為我的作法看起來像是在阻斷資訊。
但就我所掌握的訊息,妳有很高機率是狼占。
再加上我上述所言。

因此,我必須堅持。
R職先R占的理論。

(53) 2012/02/13(Mon) 17:30:5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辛森:
D1占卜克拉拉 D2占卜瓦蕾莉 格爾蒂
D1話偏RP居多,推理不搶眼,對克拉拉不成理由的理由沒有給予回應,雖然本來就不用給。
D2推理方面偏直感,依舊RP居多,占配置:真狂,R職:不全R。
2:127遭質詢後修正立場,不過個人認為此立場依舊不明確。

總結:印象偏黑

(-98) 2012/02/13(Mon) 17:32:3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R光職狼就會死光誰先上有差嗎……

(-99) 2012/02/13(Mon) 17:33:13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

對面側:
瓦蕾莉(黑單)、帕米拉(假占)、阿爾文(假靈)

信任者:
自己(占)、領主(共)、辛潔露(靈)

偏白:

辛森:
有在運作腦袋,雖然我曾指責過他,但他的回應我能接受。

格爾蒂:
思緒清晰,勇於質問別人,比起辛森更為活躍。雖然在我心目中她為偏白,但是,不得不說,這種人被留到後期,被陷害的機率會提高不少。

灰偏白:

雅各布:
與辛森不同的地方是提出了,實驗與對照組。
不得不說,雖然當下覺得他的反應一點也不村民。
但事後看到瓦蕾莉曾經拿這件事情去質問他,讓我對他的懷疑沖淡了許多。

灰:

帕爾姆:
對他的印象似乎和辛森還有雅各布差不多,但是比起前兩者又更薄弱了一些。所以,列在灰這邊。

(54) 2012/02/13(Mon) 17:34:5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53
不是的,帕米拉相當清楚您的特攻是指帕米拉出黑,
帕米拉的意思是一般假占看靈死就出黑單是害怕被靈捅刀,
但是在連線的情況下完全沒有捅刀的可能。

嗯……其實帕米拉對占配置是真狂真狼未有明確的想法,
不過帕米拉覺得吊光就必死一狼,
因為配置為真狼的可能性高就先吊那職的理論帕米拉無法理解……

(55) 2012/02/13(Mon) 17:36:17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終(續:>>54)】

灰偏黑:

克拉拉:
對她的印象,思考很跳脫常理。
原本很想處刑她,但是、又看見瓦蕾莉、帕米拉…她們不斷的質疑她,讓我有些掙扎。
嘛、不過也有可能是她們在逆洗就是。

偏黑:

弗立德利希:
他的發言量過少,議題也總是避重就輕。
能從他身上獲得的資訊不多。雖然不排除他為醬油村的可能性,但為了預防萬一,要我占他也無妨。

奧托姆:
原本對他的印象是灰。
但在看到他早上的發言,我覺得他很危險。
所以,我將他列在偏黑這裡。

另外,我想撤回想占偏黑的前言。
目前理想的占卜對象從缺。

(56) 2012/02/13(Mon) 17:37:0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52
額 誤爆了
幸好不是誤爆狂人發言

(-100) 2012/02/13(Mon) 17:38:32

教師 克拉維斯

>>55
職全上了,必死一狼。
這裡是沒錯。

但是,
有信度的狼占是很可怕的。
我怎麼可以放任這種危險源在檯面上?

嘛、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推測。
正確與否,只有妳和阿爾文還有妳的同伴才知道了。(聳肩)

(57) 2012/02/13(Mon) 17:44:2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克拉拉
D1占卜辛森 D2占卜無
意見微妙,思想奇特,
立場一直處在被全場懷疑之中,
雖然幾乎全場插旗她,
不過一直沒有被擺上關鍵的位置。
總覺得不快點處理會很麻煩。
另外,其實越看越有一種搞不清楚狀況村人的感覺。
唔。

個人總結:印象偏黑

(-101) 2012/02/13(Mon) 17:44:4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有信度嗎(早就放棄信度的人

(-102) 2012/02/13(Mon) 17:45:47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7:48:00

副主祭 辛潔露

>>57
的確有信度的狼占很恐怖

不過根據村人的想法

應該有職得都會全上去

(58) 2012/02/13(Mon) 17:52:5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雅各布
D1無 D2無
強烈的無意見,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昨天有看到不少人對他的奇怪的意見感到疑惑,
不過似乎沒看到他的回應,
雖然感覺狼應該不會這樣子,但實在是很危險的存在。

個人總結:印象不明

(-103) 2012/02/13(Mon) 17:54:35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辛森:
D1占卜克拉拉 D2占卜瓦蕾莉 格爾蒂
D1話偏RP居多,推理不搶眼,對克拉拉不成理由的理由沒有給予回應,雖然本來就不用給。
D2推理方面偏直感,依舊RP居多,占配置:真狂,R職:不全R。
2:127遭質詢後修正立場,不過個人認為此立場依舊不明確。

個人總結:印象偏黑
-------
克拉拉
D1占卜辛森 D2占卜無
意見微妙,思想奇特,
立場一直處在被全場懷疑之中,
雖然幾乎全場插旗她,
不過一直沒有被擺上關鍵的位置。
總覺得不快點處理會很麻煩。
另外,其實越看越有一種搞不清楚狀況村人的感覺。
唔。

個人總結:印象偏黑
-------
雅各布
D1無 D2無
強烈的無意見,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昨天有看到不少人對他的奇怪的意見感到疑惑,
不過似乎沒看到他的回應,
雖然感覺狼應該不會這樣子,但實在是很危險的存在。

個人總結:印象不明

(帕米拉等等要巡邏,先貼)

(59) 2012/02/13(Mon) 17:56:13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7:57:46

教師 克拉維斯

>>58
在狼占已經有了信度的情況之下。

就算他死了,他所遺留下來的資訊。
會左右村民的意見。

這是我最擔心,也最不願意見到的情況。

(60) 2012/02/13(Mon) 17:58:0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可是帕米拉不是狼占啊

(-104) 2012/02/13(Mon) 18:00:10

【自】 祭司 辛森

我就是想把自己用的黑黑的,有幸被占,成為黑白單幾率也高些
啊不過我本來就黑的要死

(-105) 2012/02/13(Mon) 18:03:1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無論如何,我必須、必須……、殺光他們。
全部處決掉!!!!

可是,好難喔…先想想今天要怎麼處理。
跟夫人的最後一場戲(X

(-106) 2012/02/13(Mon) 18:05:32

【狼】 浪人 帕爾姆

我回來了…先追之前的發言……(跑掉).

(*15) 2012/02/13(Mon) 18:18:15

【自】 木匠 多馬斯

>>35
我認為這句由真靈來說很不適合…
當然我不知道她是真還假

(-107) 2012/02/13(Mon) 18:28:26

【墓】 木匠 多馬斯

呼,俺冷靜多了

旅人小哥,你說想說的話是啥?可以和俺分享不?
啊!如果旅人小哥不願意俺是可以體諒的(咧嘴一笑)

(+11) 2012/02/13(Mon) 18:31:22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穿越封鎖線,來到了墓園,停在尼斯的墓前)

尼斯…我捉到了她了。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露出了很哀傷的笑容,緩緩的訴說)

是她…是她…。
為什麼偏偏是她…?

為什麼、是那個我們都認識的,
瓦蕾莉……。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說到傷心處,眼淚又不自覺的滑落,胸口也感到異常的疼痛)

我一直以為,我下的了手…。
面對那些下手殺了你的人,…可是,我…現在卻感到猶豫…(抱頭蹲下,啞著嗓子說著)

我應該拿她怎麼辦…、怎麼辦…,尼斯…(將頭靠在尼斯的碑上,痛苦的囈語著)

(我如何能下手…殺了那個…對我們而言,很重要的她…我怎麼能……)

(-108) 2012/02/13(Mon) 18:33:27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34
咋、(難得露出難看的表情)
雖然這樣算是放馬後砲…不過在下看到辛潔露小姐的這番話,幾乎篤定了一件事。

在下的方向錯誤了,在下有八成把握能夠確定帕米拉小姐是狂占。
其實道理很簡單,但卻因為可能性太多,導致我們被誤導。

也就是各位不斷被帕米拉小姐反問的:如果我是狂占,我怎麼可能出黑婊主子。

錯了!大錯特錯。
今天若運氣不好,真的是狼被推上去占,若是我今天出黑婊到主子呢?雙黑單是一定會被吊上去的!
但沒差別,因為縱使狂人出白,真占依舊會出狼黑,黑白單同樣=吊。

所以我何不出黑?如果他今天真的不是主子,我除了抹黑他之外,還可以順便認親,無非是百利而無一害的選擇。

況且阿爾文先生在帕米拉小姐出黑的當天,居然立馬和他一搭一唱的說要將在下送下去!這無非是狼占認到他僕人時的喜悅與不考量後果的表現啊!

不過這點縱使在下昨日就提出……在下還是照樣會被送下來啊……

(+12) 2012/02/13(Mon) 18:48:04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56

再重申一次,一定要RP夠杯具才不會被當成有問題的人嗎。

沒有避重就輕,連最不會的吊數都寫出來了你看看,黑白連線什馬的我也寫了,避重就輕個毛。



越想越氣。

(-109) 2012/02/13(Mon) 18:48:37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1
喏、其實在下想說的話也沒什麼…(淡淡一笑)
不過真要說起來的話,大概就和在下脖子上的這個十字架有關吧。 (微笑而不語,拿起胸前的十字架仔細端詳著)

(+13) 2012/02/13(Mon) 18:49:57

教師 克拉維斯

關於剛才我的推論,可能要稍微做修正了。
我似乎應該在謹慎一點,不應該貿然下決斷。

辛潔露所提出的這樣想法(>>34)。
我想我有必要再好好的重新思考一下。

因此,我必須修正一下關於R職的看法。
不過,可能要稍後才能補上了。

(61) 2012/02/13(Mon) 18:52:29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老師居然發現了?不會吧? (震驚)

在下還以為克拉維斯先生他早就急的團團轉了……

(+14) 2012/02/13(Mon) 18:57:48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不過也得要看克拉維斯先生您提出哪點修正阿……
在下雖然很清楚您的真偽,不過您現在貿然插旗實在是看起來很黑啊……(擔憂貌)

(+15) 2012/02/13(Mon) 18:59:12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姆~在下在墓地就應該輕鬆悠閒才對~(緩緩撥動琴弦)

對了,多馬斯先生!(眼神閃爍) 在下還活著的時候都沒什麼機會同您說到話呢,其實您的名字在村中可是聲名遠播呢!

由其是您一身精壯的肌肉,可真是令在下景仰~ (看上去相當興奮)
就如您所見,在下的身形可是跟精壯一點都扯不上邊呢。(無奈的笑笑)

(+16) 2012/02/13(Mon) 19:08:21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呼……(擦汗
到墓園去修行不小心被苦力帕包圍,還好以前有讀過《如何訓練你的苦力帕》,不然就會到主的身邊了。


【修道者的議題日記】
1、占卜人選
連續兩天都是黑白單,感覺不管怎麼占都會黑白……

不過雅各布還是懷疑人選,意見請參考昨天>>1:31,希望是占雅各布。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根據這兩天的占單,我想兩個黑白裡應該會有一狼。
嗯……總覺得吊完黑白保險。

吊完黑白開始R職。
狼應該不會傻到出占跟靈,而狂人躲著。
推測現況占靈是真狼+真狂,或真狂+真狼。

13-11-9-7-5-3
黑白-靈-靈-占-占-狼

吊數這樣算沒錯吧……

3、其他意見
我要捐《HOW TO生存手冊》一書給教堂。

(62) 2012/02/13(Mon) 19:10:14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19:13:08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連結打錯了,是>>2:

2012/02/13(Mon) 19:13:44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2:31

2012/02/13(Mon) 19:13:52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照辛潔露的看法…狂占也不無可能。

這樣子看來機率會變成一半一半。
天枰該倒往何處…我好苦惱喔(揉眼)

倒底是狂還是狼呢?
我應該堅持己見還是順應大眾的要求。

我超苦惱的(抱頭)

(-110) 2012/02/13(Mon) 19:19:4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改變目標來獵發言好了。(誒)

... ...除非今天是占我... ...

(-111) 2012/02/13(Mon) 19:20:11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祭司 辛森 【村】
農民 雅各布 【村】
作家 克拉拉 【村】
浪人 帕爾姆 【村】
麵包屋 奧托姆 【村】
男爵夫人 瓦蕾莉 【狼】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村】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村】

目前在在下眼中還有灰單七名。其實範圍縮小了不少,獵人死了,但隱共還在。說起來還有一狼和一隱共,就看今天咬誰了

(-112) 2012/02/13(Mon) 19:21:10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目前在下覺得比較白的大概就是辛森先生、農民跟名字很長吧。

因為在下認為,若真是狼的話,應該不會支持留下被抹黑的在下。(例如夫人)
不過也很難說不是逆向操作啦…

(-113) 2012/02/13(Mon) 19:23:19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另外,會懷疑夫人。一部份是直感……
該怎麼說…都在RP?且無論議題單還是討論都很模糊。

給在下的感覺有點像消失村(?)的朝顏妹妹。

(-114) 2012/02/13(Mon) 19:25:04

領主 瓦爾特

>>3
帕米拉指的是那些言行呢?
應該說,我想聽聽妳會認為瓦蕾莉偏黑的想法。

(63) 2012/02/13(Mon) 19:25:25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其實縱使是老師真的有發現在下提到的那點,在下覺得以他今天的立場來講,講那種話其實也婊到他自己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她的重點是不是跟在下的重點一樣就是。

(-115) 2012/02/13(Mon) 19:26:03

浪人 帕爾姆

嗚啊…我、我回來了……(抹臉,跌跌撞撞的衝進來)

呼…呼…幸好有趕上呢…(喘氣,露出開心到笑容)

吶…吾似乎遺漏了很多討論呢…(懊惱的搔了搔頭)
吾先去把他看完再發議題……(疲憊的看了看四周,稍微整理了呼吸,再次衝走).

(64) 2012/02/13(Mon) 19:26:57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為什麼我就連死了也都還這麼吵啊(望天)
好了,來想故事先?(人想看啦)

(-116) 2012/02/13(Mon) 19:28:09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是沒人想看才對(望天)

(-117) 2012/02/13(Mon) 19:28:38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64
(戳浪人、戳浪人) 結果在下都沒跟你RP到耶?你不是衝著在下來(要簽名)的嗎?(X

(-118) 2012/02/13(Mon) 19:29:4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不過事實上不管是狂占還是狼占。
事後想想好像都蠻危險的,只要有信度…(抹臉)

我還是想拖帕米拉去死 怎麼辦(抹臉)

(-119) 2012/02/13(Mon) 19:30:25

【自】 領主 瓦爾特

想占人選:
克拉拉>X
麵包屋>待補
阿爾文>修道者辛森
辛潔露>辛森
帕米拉>辛森克拉拉
瓦蕾莉>雅各布麵包屋
修道者>雅各布
教師>X
到底要占誰(苦臉)

(-120) 2012/02/13(Mon) 19:32:03

【自】 領主 瓦爾特

推辛森去占確認真假似乎沒啥用處因為現在只剩一隱狼假的也只能再出一黑OTZ

帕米拉跟阿爾文連線
教師跟辛潔露連線
>好吧上面兩位都是我之前信度較高的OTZ
我有點想偏信可是我又認為瓦蕾莉有點可疑(望)
反正一定要吊死她的OTZ

(-121) 2012/02/13(Mon) 19:40:06

領主 瓦爾特

(到公佈欄前收取目前有的議題單並且整理)

(65) 2012/02/13(Mon) 19:45:43

【自】 浪人 帕爾姆

【議題】
1、占卜人選
大小姐/修道者
前者偏白,但吾還是想確認他份,畢竟現在這種黑白亂舞的情況,實在過於混亂,大小姐的整理能力即分析都很清楚,而且對我們也很有用,雖然偏白,但還是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了。

修到者比較偏存在感薄落,議題有些醬油,但要說黑也不黑,真要說一個定位的話算是中偏黑那樣,主要原因的話是這種人很容易被放置,假使是狼的話實在不怎麼好玩呢。(苦笑)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老師為真-瓦蕾莉為狼
帕米拉為真-旅人為狼

姑且不說到底誰為真,反正能確定的是這兩張黑白只要都吊下去,我們就確定抓到一匹狼了。

13-11-09-07-05-03
灰-職-職-職-職-狼
吾想明天開始吊職,順序為靈之後再吊占,先吊誰本人無意見,交由領主大人決定,當然,威脅性越高的先吊掉風險也相對低。

吊完職之後決戰,沒有意外的話是剩3人(意外包括咬空之類的),先吊靈的原因也是希望占能多給我們一些訊息,還有穩健增加白單。..

(-122) 2012/02/13(Mon) 19:58:56

【狼】 浪人 帕爾姆

【議題】
1、占卜人選
大小姐/修道者
前者偏白,但吾還是想確認他份,畢竟現在這種黑白亂舞的情況,實在過於混亂,大小姐的整理能力即分析都很清楚,而且對我們也很有用,雖然偏白,但還是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了。

修到者比較偏存在感薄落,議題有些醬油,但要說黑也不黑,真要說一個定位的話算是中偏黑那樣,主要原因的話是這種人很容易被放置,假使是狼的話實在不怎麼好玩呢。(苦笑)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老師為真-瓦蕾莉為狼
帕米拉為真-旅人為狼

姑且不說到底誰為真,反正能確定的是這兩張黑白只要都吊下去,我們就確定抓到一匹狼了。

13-11-09-07-05-03
灰-職-職-職-職-狼
吾想明天開始吊職,順序為靈之後再吊占,先吊誰本人無意見,交由領主大人決定,當然,威脅性越高的先吊掉風險也相對低。

吊完職之後決戰,沒有意外的話是剩3人(意外包括咬空之類的),先吊靈的原因也是希望占能多給我們一些訊息,還有穩健增加白單。.

(*16) 2012/02/13(Mon) 19:59:20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雖然覺得辛潔露說的不無道理,但是,往前去翻…卻看見了。

阿爾文推瓦蕾莉去占卜…我無法想像狼靈會做這種事…。

再加上帕米拉那種反反覆覆的態度,他只想逃避被吊死…,狂人不該有這種行為……。

可是,我又不能完全篤定我的想法一定正確…到底該如何是好(抱頭)

我可以占他們嗎?(X

(-123) 2012/02/13(Mon) 20:00:03

【自】 浪人 帕爾姆

3、其他意見
暫時沒有。.

(-124) 2012/02/13(Mon) 20:03:1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議題】
1、占卜人選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13-11-9-7-5-3
13-12-10-8-6-4 (有獵護的吊數)
黑白-靈-靈-占-占-灰

兩占黑單都吊可以換一狼,在前兩吊確保死一狼,後四吊職死另一狼,我覺得這是目前比較穩定的做法;
在四職中有狼的情況,職勢必不能留,而且很可惜的是即使遇上的神護也不會多一吊,因此必須確保在最後一日、三或四人決勝時場上只能有一狼,否則人側會直接輸掉。

至於吊序仍然是靈→占。
靈能和占卜已經連線,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最後一吊之前都沒有多餘的吊數來驗灰單,我認為靈單的用處不大。

根據我的吊序在吊占之前至少可以拿到一張雙白,當然最好是三張雙白,不過怎麼想都很困難呢。(笑)

3、其他意見

(-125) 2012/02/13(Mon) 20:04:22

浪人 帕爾姆

1、占卜人選
大小姐/修道者
前者偏白,但吾還是想確認他份,畢竟現在這種黑白亂舞的情況,實在過於混亂,大小姐的整理能力即分析都很清楚,而且對我們也很有用,雖然偏白,但還是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了。

修道者比較偏存在感薄落,議題有些醬油,但要說黑也不黑,真要說一個定位的話算是中偏黑那樣,主要原因的話是這種人很容易被放置,假使是狼的話實在不怎麼好玩呢。(苦笑)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老師為真-瓦蕾莉為狼
帕米拉為真-旅人為狼

姑且不說到底誰為真,反正能確定的是這兩張黑白只要都吊下去,我們就確定抓到一匹狼了。

13-11-09-07-05-03
灰-職-職-職-職-狼
吾想明天開始吊職,順序為靈之後再吊占,先吊誰本人無意見,交由領主大人決定,當然,威脅性越高的先吊掉風險也相對低。

吊完職之後決戰,沒有意外的話是剩3人(意外包括咬空之類的),先吊靈的原因也是希望占能多給我們一些訊息,還有穩健增加白單。

(66) 2012/02/13(Mon) 20:10:3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在想.... ...以現在共有無法溝通的情況,隱共只有在顯共被咬掉之後補充控場位置的用處嗎?
而且現在很多場隱共都比顯共先被咬,隱共等於完全沒有用處呢.... ...

(-126) 2012/02/13(Mon) 20:10:41

浪人 帕爾姆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0:11:17

浪人 帕爾姆

吶吶~吾寫完了~~(露出開心的笑容,將議題貼在佈告欄上,有些不放心的多壓了幾下,害怕議題沒貼牢會飛走 )

嗯~這樣就可以了~(往後退了一步,重新看過一遍,開心的拍了一下手,滿意的笑了笑).

(67) 2012/02/13(Mon) 20:20:45

【自】 領主 瓦爾特

很難決定要占誰,早上想占的四人,麵包屋因為議題單在我心中有點加分,克拉拉其實一直想放置看狼會不會咬(不)
修道跟浪人……分不清分不清阿!
占偏黑還偏白呢哭,雖然這三者在我心中都中偏黑…OTZ
多馬斯昨日想占的是修道跟麵包,第一日想占雅各布跟浪人………這四位我都覺得很難定位QAQ!!
要做決定好難噢噢噢
感覺大家現在都不在QAQ

(-127) 2012/02/13(Mon) 20:33:1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一直很在意帕米拉在>>1:201對我的評價,因為帕米拉又在>>1:265附合了我的意見>>1:263,我實在不認為在那個時間點之前可以看出我有什麼"良好的統整能力",這是我在意帕米拉的地方。

(-128) 2012/02/13(Mon) 20:36:21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6
辛苦了呢……。(微笑)

(*17) 2012/02/13(Mon) 20:36:45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不過話說回來我一日目那個樣子... ...說不定也是隨便找個藉口而已,雖然這樣講並沒有很合理... ...這邊先不管了。

(-129) 2012/02/13(Mon) 20:43:40

領主 瓦爾特

【假決定】
占:雅各布/修道者
吊:瓦蕾莉

出單順序沒誤的話應該跟昨天相反。

(68) 2012/02/13(Mon) 20:45:14

【自】 領主 瓦爾特

反正有五咬有三占,之後三人PK,希望我跟我親愛的同伴還活著去PK那隻狼(想太美

(-130) 2012/02/13(Mon) 20:46:0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尼可拉斯>>1:159
占卜:格爾蒂、辛森、瓦蕾莉
懷疑:無

尼可拉斯>>2:69>>2:70>>2:72>>2:73>>2:76
占卜:辛森、格爾蒂、瓦蕾莉
處刑:無

瓦蕾莉>>1:168
占卜:格爾蒂、尼可拉斯
懷疑:無

瓦蕾莉>>2:53
占卜:格爾蒂、雅各布、克拉拉、奧托姆
處刑:尼可拉斯

(-131) 2012/02/13(Mon) 20:48:35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有點來不及了。(愧疚)
先給出寫好的部份,雖然也是和大家差不多的意見。

【議題】
1、占卜人選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13-11-9-7-5-3
13-12-10-8-6-4 (有獵護的吊數)
黑白-靈-靈-占-占-灰

兩占黑單都吊可以換一狼,在前兩吊確保死一狼,後四吊職死另一狼,我覺得這是目前比較穩定的做法;
在四職中有狼的情況,職勢必不能留,而且很可惜的是即使遇上的神護也不會多一吊,因此必須確保在最後一日、三或四人決勝時場上只能有一狼,否則人側會直接輸掉。

至於吊序仍然是靈→占。
靈能和占卜已經連線,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最後一吊之前都沒有多餘的吊數來驗灰單,我認為靈單的用處不大。

根據我的吊序在吊占之前至少可以拿到一張雙白,當然最好是三張雙白,不過怎麼想都很困難呢。(笑)

3、其他意見

(69) 2012/02/13(Mon) 20:50:45

祭司 辛森

【祭司手札】

1、占卜人選
還是維持先前的格爾蒂,比起懷疑,還是想往偏白方向去找人選。
如果再出現黑白單就有趣了。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黑白單,確認中一狼。

3、其他意見
13-11-09-07-05-03
黑白 靈  靈  占  占  灰
關於吊職,偏向先讓靈上去,在確定連線後靈留著也沒太大用途。
多留占一天,多一張單,增加雙白出現的機會。

(70) 2012/02/13(Mon) 20:51:2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0:51:36

祭司 辛森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0:52:13

【狼】 浪人 帕爾姆

來吧,討論今天要咬誰。
今天有兩點要討論 >>

A.今日襲擊對象。
B.決戰之日要留下的3人(當然其一包括我)。..

A.>>我還是偏像咬農夫,理由的話應該是他明顯是會玩的人,卻極少參與討論。

當然如果你們想咬誰也可以提出來。

辛森>>中偏黑,跟我差不多類型的玩家,議題有好好寫,但話不多,不排除是獵。

農夫>>我想上面因該有寫到了,在此不多提。

修道士>>感覺像新手,很容易被放置的村,但未免醬油到不太像狼了,不排除是裝的。

克拉拉>>感覺跟前一位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很黑,發言很多錯誤,我個人並不想把他留到決戰,原因,前期越黑的其實到後面越白,前期白者反之。

大小姐>>想咬人選之一,雖然說像這種前期白的人留到後面月會被懷疑,但我想這方法還是不要用的好,畢竟上個村子的狼就是用這個贏的,我想有玩過上一場的人都應該有戒心才對。

麵包屋>>篇中,也是跟我同屬性。.

(*18) 2012/02/13(Mon) 20:54:14

【狼】 浪人 帕爾姆

B.>>我想留跟我同屬性的人下來,避免落差太大,反正決戰之日剩的都是運氣,我們該做的也做了,基本上,我想留辛森和麵包屋。

理由也沒什麼,反正之後就是剩下賭注了,當然我也不能保證他們兩個無職,還有假使我們衝共的時候咬空,將會變成4人決戰,那時我就會留共下來,避免最後一日咬吊同人,不然就悲劇了。.

(*19) 2012/02/13(Mon) 20:55:17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68
唉呀唉呀……?(輕笑)

那麼,阿爾文和帕爾姆今日本決過後會在嗎?
我們還沒決定今日的殺戮人選唷……♥

(*20) 2012/02/13(Mon) 20:55:31

領主 瓦爾特

>>69
想聽聽妳心中想占的人選。

說實在今天該占偏黑偏白有點拿不定主意,本決也許會晚一些,希望大家盡量發表意見。
處刑今天應該黑白單無誤。
(不曉得大家最晚接受幾點本決?)

(71) 2012/02/13(Mon) 20:55:4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帕米拉>>1:201>>1:202>>1:203
占卜:克拉拉、辛森
信任:尼可拉斯、瓦蕾莉
懷疑:克拉拉、辛森、弗立德利希
放置:格爾蒂、雅各布

帕米拉>>2:27>>2:59>>2:60
占卜:克拉拉、辛森
處刑:尼可拉斯

阿爾文>>1:235>>1:236
占卜:弗立德利希、瓦蕾莉
懷疑:辛潔露

阿爾文>>2:29
占卜:弗立德利希、瓦蕾莉
處刑:尼可拉斯

(-132) 2012/02/13(Mon) 20:57:2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克拉維斯>>1:158
占卜:克拉拉
懷疑:克拉拉

克拉維斯>>2:34>>2:35
占卜:帕爾姆、辛森
處刑:克拉拉、帕米拉

辛潔露>>1:189
占卜:辛森、弗立德利希、尼可拉斯
懷疑:無

辛潔露>>2:64
占卜:辛森、奧托姆、克拉拉、雅各布
處刑:尼可拉斯

(-133) 2012/02/13(Mon) 20:57:45

【狼】 浪人 帕爾姆

>>*20
我那時就不在了,不過商人也沒說哪時會回來,我有點擔心。.

(*21) 2012/02/13(Mon) 20:57:57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A、今日襲擊對象。
我偏向辛森和農夫間選一個先咬。

B、決戰三人。
這點同意,不過要特別小心目前這類屬性的人之後的議題。

(*22) 2012/02/13(Mon) 20:58:2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1
(凝重臉)

(-134) 2012/02/13(Mon) 20:59:04

教師 克拉維斯

>>61
關於這邊說過的修正看法。
我的想法還是一樣順序不變,不過有些說法得修正一下。

雖然說,辛潔露認為阿爾文為狼靈的理由是。
因為阿爾文如果為狂,那麼出單應該不可能這麼準確。這點,的確顯示阿爾文可能為狼靈。

但是,我往前翻閱卻發現了推占瓦蕾莉的人裡,也有阿爾文。

想到這邊,我實在無法想像狼靈推同伴去死的舉動。當然,不排除逆洗的可能性就是。

至於阿爾文怎麼出單這麼準確的理由,大概是因為他一早就認出了誰是他的主人吧。我大膽的猜測應該是帕米拉演的那場戲,讓他們順利接軌了。

嘛、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猜測,看看就好了。

我所要修正的,只有一點。

早前我說過因為有信度的狼占很可怕所以我必須除掉這種危險源。

但是,我後來發現,不管對家是狂占或者狼占,都一樣危險。所以,我不希望群眾被錯誤的資訊所誤導。

因此,我還是必須堅持。
原先的想法,先上占後上靈。

以上。

(72) 2012/02/13(Mon) 20:59:13

【狼】 浪人 帕爾姆

>>*22
辛森讓我有點混亂了,他的議題單跟昨日差距好大。.

(*23) 2012/02/13(Mon) 20:59:48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暴斃的處理
妖精的能力(運命的羈絆)的處理
委任處理
處刑投票
占卜・咒殺
襲撃對象決定
護衛對象決定
襲撃處理
勝利判定

所以我今日並不能主咬。目前設定為委託。

(*24) 2012/02/13(Mon) 21:00:2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尼可拉斯跟夫人都想推我占這樣可不可以算我洗半白?(想太美)

(-135) 2012/02/13(Mon) 21:00:38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1:03:30

教師 克拉維斯領主 瓦爾特 >>71 最晚23:00

2012/02/13(Mon) 21:05:3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1
名單尚在整理中。
不過基本方向我仍和昨天一樣,希望往偏黑占卜。

【假決定收到】

(73) 2012/02/13(Mon) 21:06:5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嗯…格爾蒂無法保證自己本決定能在場……不過其實格爾蒂不在也沒差別。(聳肩)
投票會先行委任領主大人。

(74) 2012/02/13(Mon) 21:10:54

委任投票。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教師 克拉維斯

>>68
【假決定知道了】
吊單和占單都無異議。

另外,如果想占偏白。
我想占辛森。

(75) 2012/02/13(Mon) 21:11:09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我是覺得辛森比雅各布更白,就目前情況來看推理也較多。
當然本決也可能是占雅各布。

(*25) 2012/02/13(Mon) 21:13:53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純淨之人才不怕被占。

【假決定了解】

(76) 2012/02/13(Mon) 21:15:09

委任投票。

祭司 辛森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多馬斯到底為何被咬... ...猜測是在清隱職... ...
目前為止為了議題單咬人的例子... ...沒什麼印象... ...反而是會迴避咬準確的議題單。

(-136) 2012/02/13(Mon) 21:16:14

【狼】 浪人 帕爾姆

>>*24
好的,我會視情況決定選咬與否。

還有瓦蕾莉辛苦了……(輕抱了一下之後放開,神色有些落寞,淡笑,搖了搖頭).

(*26) 2012/02/13(Mon) 21:18:43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26
沒什麼的,呵……至少不用再和那些傷透了我的心的人在同一個世界了呢……(有些酸楚的高傲笑容)

真是抱歉這麼早就要離開你們二位了,接下來的日子就麻煩你們了吶。加油,我的好友,嗯哼哼~♥♥♥

只有你們,沒有欺騙過我呢……呵呵!(在帕爾姆臉頰上輕吻了下)

(*27) 2012/02/13(Mon) 21:22:0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現在沒被拿上台面的好像剩麵包一個... ...該不會... ...共... ...

(-137) 2012/02/13(Mon) 21:22:26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那麼一切就拜託你們了。我相信你們。(優雅笑笑,輕抱了兩人)

(*28) 2012/02/13(Mon) 21:23:03

【狼】 浪人 帕爾姆

那吾先選咬辛森了,另外,也請商人把想咬的人放上來,我看晚點有沒有時間上來改選。

吾還有點事,先告退了。(揉眼睛).

(*29) 2012/02/13(Mon) 21:29:15

祭司 辛森

【假決定了解】

(77) 2012/02/13(Mon) 21:29:29

浪人 帕爾姆

【假決定了解】
票已委託,另外還有一點事先下了。(跑走).

(78) 2012/02/13(Mon) 21:30:49

浪人 帕爾姆決定祭司 辛森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委任投票。

浪人 帕爾姆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占卜配置仍不明確,老師一日目保守的懷疑人選是有狂味的,比較起來帕米拉走向另一個極端,或許也是亂槍打鳥罷了。

(-138) 2012/02/13(Mon) 21:31:2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太能理解在堅持狼占堅持什麼
特攻到狼的風險帕米拉認為很低..

(-139) 2012/02/13(Mon) 21:34:57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1:35:48

【自】 領主 瓦爾特

大家都沒意見不在場哭哭我真的好難決定要占誰啦QAQ
親愛的夥伴想占格爾蒂我我我我我…因為她的議題單害我有一點懷疑她是獵-3-
還有半小時希望有人發表意見哭!

(-140) 2012/02/13(Mon) 21:36:4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基本上帕米拉不會再出黑單了(茶)
理由為避免二選一。

(-141) 2012/02/13(Mon) 21:36:4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唔……森林的防線應該夠牢固了。

(79) 2012/02/13(Mon) 21:38:25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假決定反對】
占單無異議,吊單不解釋。
請容帕米拉今晚投自己懷疑的對象。

(80) 2012/02/13(Mon) 21:38:45

家事包辦 帕米拉

>>63
父親大人您引錯言了嗎?……
嗯……讓帕米拉查閱一下先前記錄。

(81) 2012/02/13(Mon) 21:39:50

家事包辦 帕米拉選擇對、麵包屋 奧托姆 投票。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如果父親大人在這之後把隱共推上來占帕米拉會笑父親大人哦~

(-142) 2012/02/13(Mon) 21:40:50

領主 瓦爾特

>>81
抱歉我引錯言了,是>>5才對……

(82) 2012/02/13(Mon) 21:42:33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要說的話,應該是態度跟話量總覺得不一樣了吧。
議題中庸普通,雖然普通的村人也會這樣,不過微微的跟風和跟場上差不多的意見本來就很像狼,
再加上話量跟一日目明顯減少許多,
連RP也變少了,
雖然有可能是忙碌的關係,不過帕米拉很難不對這種氛圍的改變感到奇怪。

(83) 2012/02/13(Mon) 21:49:26

家事包辦 帕米拉帕米拉為什麼要婊自己白單……

2012/02/13(Mon) 21:49:4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83
因為你也覺得她很狼對吧(嘲笑)(X

(-143) 2012/02/13(Mon) 21:50:5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胃好痛。
都是狼不衝占害的!(牽拖喔)

(-144) 2012/02/13(Mon) 21:55:33

作家 克拉拉

>>68
【假決了解】
這樣就一定一狼了

(84) 2012/02/13(Mon) 22:00:06

作家 克拉拉選擇對、男爵夫人 瓦蕾莉 投票。


委任投票。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男爵夫人 瓦蕾莉

>>83
對於昨天發言量明顯變少的部分,我其實在一開始的議題單就有提到前兩天(>>1:108)中之人的緣故,無法長時間待在場上呢。抱歉讓妳這樣為難了。(有些懊惱的笑容)

(85) 2012/02/13(Mon) 22:01:48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假決定了解】
占單希望占卜我的懷疑單雅各布,而吊者請讓我投自己心中的黑單吧。(完美的笑容中沒有情緒)

(86) 2012/02/13(Mon) 22:03:55

男爵夫人 瓦蕾莉家事包辦 帕米拉致歉。

2012/02/13(Mon) 22:04:22

領主 瓦爾特男爵夫人 瓦蕾莉安慰。

2012/02/13(Mon) 22:04:49

男爵夫人 瓦蕾莉選擇對、教師 克拉維斯 投票。


男爵夫人 瓦蕾莉選擇對、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弗立德利希
D1占卜克拉拉、瓦蕾莉 D2占卜克拉拉、雅各布
RP居多,議題空氣,長期忙碌,
雖然一日目帕米拉對他持懷疑印象,
不過現在看來反而有一種忙碌村人的氣息,
但是因為是直覺,不可信。
對於應當推理的時刻帕米拉對使用直覺感到深感抱歉。

個人總結:印象偏白/不明

(-145) 2012/02/13(Mon) 22:06:06

副主祭 辛潔露

【假決定了解】

(87) 2012/02/13(Mon) 22:06:43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72
啊啊、老師你快得到了阿(??) 就差一點了(?)

不過說實話,我的立論在我眼中雖然十分完美。不過,再怎麼說我也都只有八成自信而已(抹臉)

(-146) 2012/02/13(Mon) 22:06:46

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會,其實用發言量來懷疑本來就有點微妙,
這點帕米拉才要向夫人您道歉。
不過主要是氛圍的關係,唔,帕米拉不會形容。

(88) 2012/02/13(Mon) 22:07:38

男爵夫人 瓦蕾莉

瓦爾特……(輕聲嘆息)

(89) 2012/02/13(Mon) 22:08:00

【自】 領主 瓦爾特

雅各布……若是狼測也太扯,應該不可能吧OTZ
今天只有一次發言也沒議題…呃、好煩惱好煩惱
很想直接吊(不

(-147) 2012/02/13(Mon) 22:09:53

男爵夫人 瓦蕾莉

>>88
(淡笑著搖頭)
不打緊的,畢竟在占出我為白前,妳對我抱有懷疑是一定的。並且我必須承認因為忙碌,昨日我的討論確實是過少了。

(90) 2012/02/13(Mon) 22:09:58

【自】 領主 瓦爾特

狼測應該不會讓同夥如此空氣吧QAQ???

(-148) 2012/02/13(Mon) 22:10:18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靜待本決。

(91) 2012/02/13(Mon) 22:11:2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爾姆
D1占卜尼可拉斯、格爾蒂,懷疑克拉拉、雅各布
D2占卜奧托姆、辛森
如同修道者先生一樣忙碌的浪人先生。
不過少了那種村人的氣息。
雖然說因為有推尼可拉斯先生去占,
這方面或許可以洗白一點,
對不起,因為一樣是直覺所以不怎麼可信。

個人總結:印象偏黑/不明
(如果沒推尼可拉斯先生去占的話就是強黑了。)

(-149) 2012/02/13(Mon) 22:12:48

領主 瓦爾特

【本決】
占:修道者弗立德利希
吊:夫人瓦蕾莉

夫人…我也不想如此,但是我逼不得已…希望妳的犧牲最終會換來和平。(滿臉不願的本決定貼到公佈欄上)

(92) 2012/02/13(Mon) 22:14:56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91
歡迎回來。(柔聲笑著說)
目前帕爾姆選咬辛森、我設置委託,阿爾文怎麼想呢?

(*30) 2012/02/13(Mon) 22:15:28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等一下,我突然想到這樣領主不是要親手把夫人吊死嗎?
吊一個怪怪的旅人就算了,居然吊夫人?

夫人你也好樣的,居然給我打忙碌排?(喂)
我來想想等他下來要怎麼RP(???

(-150) 2012/02/13(Mon) 22:15:31

領主 瓦爾特

補充:出單順序都跟昨天相反。
占:帕米拉→克拉維斯
靈:辛潔露→阿爾文
辛苦了。

(93) 2012/02/13(Mon) 22:16:00

教師 克拉維斯

>>92
【本決定知道了】

(94) 2012/02/13(Mon) 22:16:32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2:16:36

教師 克拉維斯決定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奧托姆
D1占卜無 D2占卜瓦蕾莉

極強的空氣結界……
帕米拉幾乎完全忘記奧托姆先生了。
似乎也很忙碌。
嗯……真的沒什麼印象。

個人總結:印象不明

(-151) 2012/02/13(Mon) 22:16:48

男爵夫人 瓦蕾莉

>>92
【本決定了解】
瓦爾特……(柔聲嘆息、卻露出和平常相同的笑容)
至少你能夠做決斷了……也了解犧牲的必要性,對嗎?(聲音輕柔、非常輕柔。)

只是多馬斯走了,我也離開你……要照顧好自己,加油喔。(伸出手將瓦爾特的領結拉好、雙手就這麼停在瓦爾特胸前不動。也不再開口多說什麼。)

(95) 2012/02/13(Mon) 22:19:03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吶、今天又會有哪一位,葬送在殘虐無道的惡狼手中呢~(仰首,對著星星嘆息。)

(-152) 2012/02/13(Mon) 22:19:10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親愛的電腦還活著!!!!

(-153) 2012/02/13(Mon) 22:22:1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格爾蒂
D1占卜瓦蕾莉、懷疑克拉拉、弗立德利希
D2占卜雅各布、多馬斯、弗立德利希
場上唯一的書記官。
不可否認的資訊整理堆砌了很多人側氣息,
除此之外,也經常在場上討論。
非常不適合早期確認的對象,
帕米拉認為最好的確認時間點是吊占前日。

個人總結:印象強白

(-154) 2012/02/13(Mon) 22:22:22

教師 克拉維斯

>>95
瓦蕾莉…。
我…有話想問妳。(不管對方的身邊是否還有其他人,就這麼走道對方身邊,面色沉痛地的開口)

(就算妳曾經…做過那種事…我、我還是…)

(96) 2012/02/13(Mon) 22:24:43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考察接續】
弗立德利希
D1占卜克拉拉、瓦蕾莉 D2占卜克拉拉、雅各布
RP居多,議題空氣,長期忙碌,
雖然一日目帕米拉對他持懷疑印象,
不過現在看來反而有一種忙碌村人的氣息,
但是因為是直覺,不可信。
對於應當推理的時刻帕米拉對使用直覺感到深感抱歉。

個人總結:印象偏白/不明
----------
帕爾姆
D1占卜尼可拉斯、格爾蒂,懷疑克拉拉、雅各布
D2占卜奧托姆、辛森
如同修道者先生一樣忙碌的浪人先生。
不過少了那種村人的氣息。
雖然說因為有推尼可拉斯先生去占,
這方面或許可以洗白一點,
對不起,因為一樣是直覺所以不怎麼可信。

個人總結:印象偏黑/不明
(如果沒推尼可拉斯先生去占的話就是強黑了。)

(97) 2012/02/13(Mon) 22:25:29

委任投票。

農民 雅各布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家事包辦 帕米拉


----------
格爾蒂
D1占卜瓦蕾莉、懷疑克拉拉、弗立德利希
D2占卜雅各布、多馬斯、弗立德利希
場上唯一的書記官。
不可否認的資訊整理堆砌了很多人側氣息,
除此之外,也經常在場上討論。
非常不適合早期確認的對象,
帕米拉認為最好的確認時間點是吊占前日。

個人總結:印象強白

(98) 2012/02/13(Mon) 22:26:0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總結來說,

白------黑
格爾蒂>弗立德利希>

(-155) 2012/02/13(Mon) 22:27:23

男爵夫人 瓦蕾莉

>>96
(聽見熟悉的聲音,卻再也不是熟悉的口吻,心不禁揪起)
怎麼了呢,維……斯?

(鼓起勇氣轉身面對對方,原先想伸出手再最後一次觸碰熟悉的溫暖,動作卻在半空中僵住。)
(他、不再願意了吧……呵呵……)

(99) 2012/02/13(Mon) 22:28:34

【狼】 男爵夫人 瓦蕾莉

對了,我的投票對象是辛潔露。

接下來就請你們加油了呢,很遺憾我的復仇舞蹈只能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但我的心意,絕對、絕對不會更改的唷!嗯哼哼~♥♥♥

(冷豔而高傲的笑著,摘下自己的耳環,遞給阿爾文和帕爾姆一人一邊。)
那麼,就先別過了呢……呵呵!

(*31) 2012/02/13(Mon) 22:31:4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印象總結,

白-------------------------黑
格爾蒂>弗立德利希>帕爾姆>雅各布>克拉拉=辛森>奧托姆

(100) 2012/02/13(Mon) 22:31:52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2:32:3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本決定……同假決定】>>80

(101) 2012/02/13(Mon) 22:33:23

祭司 辛森

【本決定了解】

(102) 2012/02/13(Mon) 22:33:5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真的都在KY XDDDDDDDDDD

(-156) 2012/02/13(Mon) 22:34:43

農民 雅各布

【本決定了解】

(103) 2012/02/13(Mon) 22:35:45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唔嗯~辛森先生……看得到吃不到……(沉痛)

完蛋了,我覺得這村我的屬性根本是徹頭徹尾的花癡♥(被吊活該)

(-157) 2012/02/13(Mon) 22:36:32

教師 克拉維斯

>>99
妳一定是有所苦衷的、對嗎?
我…實在沒有辦法相信,那樣溫柔的妳…。
會做這種事…、會做這種事……。(原本沉痛的表情被淚水取代,握住了對方僵在空中的手)

(104) 2012/02/13(Mon) 22:38:05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本決定了解】

(105) 2012/02/13(Mon) 22:40:01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04
……苦衷……嗎?
(聽見熟悉的聲音充滿痛苦的音色,眼淚無聲地不停跌落地面。)

(然而沒有回答問題,只是自顧自說了起來)
維斯……不,克拉維斯先生。兩位你所愛的人接連離開,而我也要走了呢……
大概,你不僅不會接受我的心意、不會相信我沒有對尼斯做出那樣的事,也會開始用那樣冰冷而充滿恨意的聲音眼神表情面對我吧?

只是,如果我的死亡能夠讓你好過些,或許就足夠了吶……呵。(說著說著竟然笑出聲來,手卻在維斯的手掌中瘋狂顫抖)

那麼,再見了……
(眼淚無聲。)
(跌落、摔碎。跌落、摔碎。跌落、摔碎。跌落……)

(106) 2012/02/13(Mon) 22:42:26

【自】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04
苦衷……嗎?
呵呵……呀哈哈哈哈!

我有什麼錯呢?你和尼斯……呀哈哈哈哈!

(-158) 2012/02/13(Mon) 22:43:41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這是八點檔吧?絕對是吧?帕米拉不管了啦!

(-159) 2012/02/13(Mon) 22:44:59

(107) 2012/02/13(Mon) 22:45:08

家事包辦 帕米拉教師 克拉維斯打了一巴掌。

2012/02/13(Mon) 22:45:17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嗯嗯~辛森先生~♥ (扭來扭去)

(拜託不要破壞人家氣氛)

(-160) 2012/02/13(Mon) 22:46:0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您什麼時候才要從過去中醒過來?

(冰冷的聲音)

(108) 2012/02/13(Mon) 22:46:44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07
唔咦?你居然揍他,揍你喔。 (謙敬詞省略)

(+17) 2012/02/13(Mon) 22:48:06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現階段還有很多灰單在場上,且如果在下沒有下來的話辛森先生應該依舊會是在下的信任對象。
不過要是被留到後期……

嘛、就算是狼的辛森先生也♥(你夠了)

(-161) 2012/02/13(Mon) 22:51:45

教師 克拉維斯

>>106
不、…一點也不!
要我…看著妳也離開…,一點也不好過、不好過!(崩潰般的大叫了起來,緊緊的抱住了對方顫抖的身軀)

我的心,告訴我……好痛、好痛。
我無法看著妳離去…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好奇怪,能夠替他報仇…明明、是我的願望……可是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痛?為什麼?(自顧自的訴說自己的心情,也不管對方聽見了會有什麼反應)

>>108
……?(愣怔,回望對方)

(109) 2012/02/13(Mon) 22:53:39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1
夫人一路保重,
至於襲擊人選…
在下亦尚無頭緒,因此:
辛森、農夫皆可,
目前稍微有點擔心像是格爾蒂大小姐這種,
雖然做出對狼側有利發言,
卻有可能是隱職者的村人。

(*32) 2012/02/13(Mon) 22:54:24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失去所愛之人的痛苦……帕米拉完全能夠體會。
但是沉浸在過去的人,會死的哦。
自從孤兒院被大火焚燒以後,
那些被拯救出來的、帕米拉認識的玩伴們,
不少人都還被過去的痛苦回憶綁住,
啊啊,是呢,用燒紅的鐵棒在背上寫字之類的回憶,果然是很難忘記吧。

不過,帕米拉親眼見到的,
那些孩子們,那些無法忘記過去的孩子們,
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您想跟他們一樣嗎?
活在過去嗎?
明明有大好未來卻只看著過去嗎?

(110) 2012/02/13(Mon) 22:54:55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為什麼要演杯具戲。
膩爆了ODO

為什麼要以RP程度來判斷誰村誰狼。
這有什麼根據嗎ODO

(-162) 2012/02/13(Mon) 22:55:1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少開玩笑了!
瓦蕾莉小姐她就算您的思緒被邪惡侵占都還關心著您!
看不到嗎!您看不到真實嗎!!
那需不需要帕米拉把您的眼睛挖出來幫您看呢?

(111) 2012/02/13(Mon) 22:57:0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議題單補充】

1、占卜人選
>>73所說的,占卜偏黑人選,人選則沿用昨日議題單。
雅各布、弗立德利希。

雅各布先生所給出的意見實在過少,根本沒有資訊。


希望放置克拉拉,理由只能說是個人感覺,很抱歉。

3、其他意見
嗯…以下我是有點遲疑的。

從今日可以看出占靈連線,但是昨天,只有在狼靈狂占的情況才能認親成功;

帕米拉-阿爾文-瓦蕾莉

在今天這三人是同側的,然而阿爾文前兩日的議題單(>>1:235)(>>2:29),占卜人選一直都有瓦蕾莉夫人,阿爾文先生所列的占卜人選並不多,僅兩個而已,而若阿爾文先生為狼靈,我覺得推占狼伴是不太合理的,因此阿爾文可能是真狂。

至於我遲疑的原因是,議題單是非常容易造假的,因此僅當作參考用,就算我在這裡推阿爾文先生為人頭,也是一樣要R上去的,不過我會排阿爾文先生後吊。

(112) 2012/02/13(Mon) 22:57:0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2:58:2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EE到底是不是農民(打臉)

(-163) 2012/02/13(Mon) 23:00:08

【墓】 木匠 多馬斯

>>+16
現在機會多的是,啊哈哈哈!
你這小子啊,只要像俺一樣天天搬木材,就能有強壯的身體了哈!

(+18) 2012/02/13(Mon) 23:00:27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ODO明明一點都不醬油卻一直被插旗。
ODO明明有(功力很爛的)RP卻一直被插旗。

ODO煩耶快咬我讓我脫離。

(-164) 2012/02/13(Mon) 23:01:19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ODO他_的我好在意用RP程度來懷疑我的人。

(-165) 2012/02/13(Mon) 23:02:05

教師 克拉維斯

>>110
>>111
的確,我曾經活在過去。
但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不需要妳來提醒我。

還有,
被蒙蔽的是妳們。
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

(面無表情的望著對方,用著平板的音調說著)

(113) 2012/02/13(Mon) 23:04:43

【墓】 木匠 多馬斯

不過…看到還活著的人這樣,俺感到很痛苦啊嗚嗚嗚嗚…(大哭)

(+19) 2012/02/13(Mon) 23:04:4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8
木、木材嗎?! 只要般木材就沒問題了嗎?(興奮,連忙跑去般了一塊。)

嗚、好重。(般起須臾的時間便放回去)
在下認為在下還是繼續演奏魯特琴好了……(乾笑)

(+20) 2012/02/13(Mon) 23:04:58

【自】 木匠 多馬斯

對我來說果然是純rp,上天堂我根本懶的推理了

(-166) 2012/02/13(Mon) 23:05:17

作家 克拉拉

>>92
【本決了解】

(114) 2012/02/13(Mon) 23:05:44

【墓】 木匠 多馬斯

哈哈…讓你這小子見醜了
俺這人…那話怎麼說?很感性?

啊啊…男子漢不該輕易落淚的…

(+21) 2012/02/13(Mon) 23:07:36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議題明明一點都不醬油、又很大眾(吊數、認親連線等大家不是都有打?)卻說無法從我這邊得到資訊,是要我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

(-167) 2012/02/13(Mon) 23:08:39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9
>>+21
多馬斯先生,請、請您……(慌張,一時語塞)
嗯~在下的長輩曾經跟在下說過,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都要用微笑去面對喔。

況且多馬斯先生,您所重視的人一定也不希望看見您這樣的。 (撐起微笑,把自己的手帕遞給對方)

(+22) 2012/02/13(Mon) 23:08:46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您還是不願意清醒嗎。
嗯……不小心講了多餘的東西……嘖。
其實帕米拉只是希望您在夫人死前,
向夫人道歉而已。

(115) 2012/02/13(Mon) 23:08:56

【墓】 木匠 多馬斯

>>+20
小子,你這樣搬當然是搬不動的啦!
這種木頭只有像俺一樣有練過的才能搬,你要鍛鍊就從最輕的開始啦

(+23) 2012/02/13(Mon) 23:09:22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D1跟D2都已經說明外出會減少發言跟討論,還說我空氣什麼的,眼睛花了嗎你們ODO

(-168) 2012/02/13(Mon) 23:10:14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ODO越跟越氣

(-169) 2012/02/13(Mon) 23:11:05

【墓】 木匠 多馬斯

>>+22
你這小子…(接過手帕)
不錯!有前途!(重重的拍了尼可拉斯的肩膀)

(+24) 2012/02/13(Mon) 23:11:27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阿貓快弄個自刪退村系統。

(-170) 2012/02/13(Mon) 23:11:30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不想跟村了ODO

(-171) 2012/02/13(Mon) 23:11:45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旅人死前推理連發,
夫人死前八點檔連發,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喂!

(-172) 2012/02/13(Mon) 23:12:45

教師 克拉維斯

>>115
對於過去的事情,
該道歉的是妳們。

但,如果妳是指我弄哭她的事情,
那是我們之間的私事,與妳無關。
請妳離開。

(眼神冰冷的看著對方,語調依舊沒有絲毫的情感)

(116) 2012/02/13(Mon) 23:13:00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23
喔喔、原來如此。(點頭表示理解)
不過說到般重的東西,在下覺得在下的這把魯特琴已經夠重了啊。(偏頭苦思)

聽長老說大概……70公斤左右吧? (微笑)

>>+24
嗚喔喔~(被多馬斯重重一拍,往前踉蹌了幾步)

(+25) 2012/02/13(Mon) 23:13:32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怎麼可能與帕米拉無關,
夫人身為帕米拉的白單,
既然無法拯救她的性命,
那麼,至少在情感上,
帕米拉不會容許他人讓夫人傷心難過。

(117) 2012/02/13(Mon) 23:15:05

副主祭 辛潔露舉手 我跟不上現在的八點檔 ._.

2012/02/13(Mon) 23:15:07

副主祭 辛潔露現在這種愛恨情仇 我不知道該如何介入?

2012/02/13(Mon) 23:15:43

副主祭 辛潔露祭司 辛森辛森 似乎該輪到您聆聽他們的告解吧?

2012/02/13(Mon) 23:16:05

【墓】 木匠 多馬斯

或許是已經死了,俺有些事情都看開很多

俺是不知道你的故事,不過小子你也該放下一點東西啦!

(+26) 2012/02/13(Mon) 23:16:21

副主祭 辛潔露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或是該您上場

2012/02/13(Mon) 23:16:44

副主祭 辛潔露一直擠眉弄眼對著 另外兩位教堂的

2012/02/13(Mon) 23:17:13

領主 瓦爾特副主祭 辛潔露這種時候在旁邊默默看戲就好。(嚼爆米花)

2012/02/13(Mon) 23:17:23

【墓】 木匠 多馬斯

>>+25
這個應該就是樂器吧?俺從來都只看過那些貴族在彈奏(端詳著尼可拉斯手上的琴)

(+27) 2012/02/13(Mon) 23:17:58

家事包辦 帕米拉嚼父親大人的爆米花。

2012/02/13(Mon) 23:18:09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上場?
聆聽也算是一種修行嗎……

(118) 2012/02/13(Mon) 23:18:17

副主祭 辛潔露家事包辦 帕米拉踢回舞台上去

2012/02/13(Mon) 23:18:41

副主祭 辛潔露領主 瓦爾特拿起爆米花吃

2012/02/13(Mon) 23:19:00

教師 克拉維斯

>>117
妳現在在這裡和我爭辯。
我怎麼有時間,和她說話?

不得不說,
被蒙蔽後的妳,反應變的有些遲鈍呢。

(面帶嘲諷,語調冰冷的說)

(119) 2012/02/13(Mon) 23:19:14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領主 瓦爾特拿起爆米花吃。

2012/02/13(Mon) 23:19:42

副主祭 辛潔露回教堂拿葡萄酒去

2012/02/13(Mon) 23:20:09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在下的故事嗎?在下對於各位似乎比較神祕呢~(愉快的勾起嘴角笑了笑)

畢竟在下是從異地來的旅行者,至於傷心的往事……(莞爾一笑) 就別再多提了。

總之大概如同在下曾經說過的,在下是來自一個已經死亡的部族……不對,我們不曾死亡,而是成為了風。(淺笑)

(詳細我都放在自言自語(?)

(+28) 2012/02/13(Mon) 23:20:4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119
……是這樣啊。
是嗎,那請您們慢聊。
嗯——希望您能真正了解夫人的心意。

(120) 2012/02/13(Mon) 23:21:1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27
嗯、是的。但嚴格說起來……在下覺得縱使稱之他為武器也用得滿順手的。(不好意思地笑著)

(+29) 2012/02/13(Mon) 23:21:55

家事包辦 帕米拉現在帕米拉可以回幕後了嗎?

2012/02/13(Mon) 23:22:06

家事包辦 帕米拉清掃領主邸四周。

2012/02/13(Mon) 23:22:26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3:22:39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家事包辦 帕米拉不繼續演嗎

2012/02/13(Mon) 23:22:48

副主祭 辛潔露家事包辦 帕米拉踹回去舞台 葡萄酒才剛拿來

2012/02/13(Mon) 23:23:22

家事包辦 帕米拉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父親大人自從多馬斯先生死後就很消沉,

2012/02/13(Mon) 23:23:24

家事包辦 帕米拉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領主邸很不整潔。

2012/02/13(Mon) 23:23:49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吃爆米花看戲。

2012/02/13(Mon) 23:24:13

副主祭 辛潔露家事包辦 帕米拉強烈要求 回去舞台 並露出鞋跟

2012/02/13(Mon) 23:24:49

家事包辦 帕米拉清潔領主邸的窗戶。

2012/02/13(Mon) 23:24:5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亂入神累(那就不要亂入

(-173) 2012/02/13(Mon) 23:25:31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嗯~話說回來,領主先生他……(望向多馬斯)
真是辛苦他了呢,接連失去對他而言相當重要的人。

究竟殘虐無道的惡狼,還要折磨人們到什麼地步呢?(依然不改臉上微笑)

(+30) 2012/02/13(Mon) 23:25:5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議題單>>8

【占卜單】
克拉維斯>>2
-瓦蕾莉 狼
帕米拉>>5
-瓦蕾莉 人

【靈能單】
阿爾文>>28
-尼可拉斯 狼
辛傑露>>34
-尼可拉斯 人


克拉拉>>16
占卜:無
處刑:瓦蕾莉

奧托姆>>19
占卜:無
處刑:瓦蕾莉

克拉維斯>>23>>25
占卜:無
處刑:瓦蕾莉、帕米拉

阿爾文>>29>>30>>31
占卜:弗立德利希、辛森
處刑:委任(>>30)

(121) 2012/02/13(Mon) 23:26:5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辛潔露>>37
占卜:辛森
處刑:瓦蕾莉

帕米拉>>45
占卜:辛森、克拉拉
處刑:帕爾姆、雅各布

瓦蕾莉>>48
占卜:雅各布、奧托姆
處刑:無

弗立德利希>>62
占卜:雅各布
處刑:瓦蕾莉

帕爾姆>>66
占卜:格爾蒂、弗立德利希
處刑:瓦蕾莉

【假決定】>>68
占卜:雅各布 / 弗立德利希
處刑:瓦蕾莉

格爾蒂>>69>>112
占卜:雅各布、弗立德利希
處刑:瓦蕾莉

(122) 2012/02/13(Mon) 23:27:1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辛森>>70
占卜:格爾蒂
處刑:瓦蕾莉

【本決定】
占卜:弗利德立希
處刑:瓦蕾莉

其它
雅各布

(123) 2012/02/13(Mon) 23:27:2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為什麼在我整理議題單的時候結束了?

2012/02/13(Mon) 23:28:0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我抗議!

2012/02/13(Mon) 23:28:12

教師 克拉維斯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因為夫人可能不在了?

2012/02/13(Mon) 23:28:4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3:29:04

家事包辦 帕米拉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遞巧克力。

2012/02/13(Mon) 23:29:08

副主祭 辛潔露那再來段教師和家事裡不斷的情緣吧

2012/02/13(Mon) 23:29:44

家事包辦 帕米拉繼續打掃領主邸。

2012/02/13(Mon) 23:29:54

農民 雅各布

>>123
剛剛還在想為什麼沒有我的單子……原來是我忘記寫了……不好意思

(124) 2012/02/13(Mon) 23:30:2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選擇對、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投票。


領主 瓦爾特

>>124
若是有任何想法請補上哦。

(125) 2012/02/13(Mon) 23:32:04

副主祭 辛潔露家事包辦 帕米拉職業:愛恨情仇的小四

2012/02/13(Mon) 23:32:1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到底是怎麼忘記寫的

(-174) 2012/02/13(Mon) 23:32:15

家事包辦 帕米拉副主祭 辛潔露帕米拉只喜歡父親大人。

2012/02/13(Mon) 23:33:42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氣憤噘嘴。

2012/02/13(Mon) 23:33:55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家事包辦 帕米拉接過巧克力吃掉。

2012/02/13(Mon) 23:34:10

家事包辦 帕米拉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安撫。

2012/02/13(Mon) 23:34:4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只是想亂入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175) 2012/02/13(Mon) 23:38:38

祭司 辛森主說,請演員回台上繼續。

2012/02/13(Mon) 23:42:35

教師 克拉維斯

>>109
(待情緒回復之後,凝視著對方)

不管、妳願不願意,告訴我背後的理由。
我…、仍然當妳是我的朋友。

瓦蕾莉,
謝謝妳以及對不起。
還有,再見了……。

(儘管覺得心很痛,但還是朝對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出自己的心聲)

(尼斯…一定,也是這樣…希望的、一定…)

(126) 2012/02/13(Mon) 23:43:59

農民 雅各布

1、占卜人選
不好意思……
占卜人選的話,我的看法還是沒什麼意見……


2、處刑人選(吊黑白or開始吊職?)
不過關於處刑這點我比較有想法就是…
>>2:37
根據我上次的想法……我想先R靈後上占,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靈裡含狼量比較高,然後第一天狂占跳出來認親兼混淆,運氣好的話順便擋個吊,這是我昨天的看法

但是今天看了一下老師的議題單後,有被提到關於狼占的影響力,但是關於這點,我還是想先把占挪到第二梯再R,繼續出單,然後檢視該單的反應

我想今天就先吊黑白上去,後續幾天再開始R職

3、其他意見

(127) 2012/02/13(Mon) 23:46:44

旅行商人 阿爾文決定農民 雅各布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旅行商人 阿爾文決定委託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本想襲擊農民,後來覺得還是委託好了。

(*33) 2012/02/13(Mon) 23:47:34

委任投票。

旅行商人 阿爾文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教師 克拉維斯農民 雅各布 >>127 我有修正過了,你可以去備忘看

2012/02/13(Mon) 23:55:35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雅各布>>127
占卜:無
處刑:瓦蕾莉

(128) 2012/02/13(Mon) 23:57:3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3(Mon) 23:58:32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2)

帕爾姆
5回 剩17847pt
奧托姆
5回 剩17860pt

犠牲者 (7)

噗嚕噗嚕(2d)
0回 剩18000pt
多馬斯(3d)
2回 剩17955pt
辛森(4d)
3回 剩17936pt
弗立德利希(5d)
2回 剩17960pt
格爾蒂(6d)
3回 剩17934pt
雅各布(7d)
5回 剩17879pt
瓦爾特(8d)
2回 剩17958pt

處刑者 (7)

尼可拉斯(3d)
15回 剩17640pt
瓦蕾莉(4d)
1回 剩17978pt
辛潔露(5d)
0回 剩18000pt
阿爾文(6d)
1回 剩17975pt
克拉維斯(7d)
14回 剩17710pt
帕米拉(8d)
11回 剩17716pt
克拉拉(9d)
5回 剩17896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