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10 重回村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 最新

視點:


雙子之赤 蕾蒂亞對跳級生 蘇可進行委任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對跳級生 蘇可進行委任投票。


圖書館長 賈斯芙對跳級生 蘇可進行委任投票。


盲女 特蕾絲對跳級生 蘇可進行委任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對跳級生 蘇可進行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 對 女僕 莉莉 投票。


商人 阿爾卡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中毒 卡因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訓練生 路普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跳級生 蘇可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女僕 莉莉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 對 女僕 莉莉 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愛哭鬼 蒂娜 對 女僕 莉莉 投票。


盲女 特蕾絲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女僕 莉莉 投票。


打瞌睡 奧黛特 對 愛哭鬼 蒂娜 投票。


女僕 莉莉 被 4人投票。
愛哭鬼 蒂娜 被 11人投票。

愛哭鬼 蒂娜 被表決處死。


盲女 特蕾絲 對 商人 阿爾卡 占卜。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雙子之赤 蕾蒂亞!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2/06/04(Mon) 00:00:00

隔日早晨、雙子之赤 蕾蒂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刺青師 蘭斯、商人 阿爾卡、中毒 卡因、訓練生 路普、跳級生 蘇可、女僕 莉莉、保鑣 阿魯比涅、愛八卦 托爾提、雙子之青 瓦諾兒、圖書館長 賈斯芙、盲女 特蕾絲、小說家 艾勒里、打瞌睡 奧黛特 以上 13 名。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換日了……

(*0) 2012/06/04(Mon) 00:00:22

跳級生 蘇可

很遺憾的告訴各位……

蒂娜是村人。

(0) 2012/06/04(Mon) 00:00:23

【自】 商人 阿爾卡

換日☆

(-0) 2012/06/04(Mon) 00:00:36

【墓】 愛哭鬼 蒂娜

眼看蒂娜就要死了,還都拼命說蒂娜的壞話。
大人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太醜陋了呢!

(+0) 2012/06/04(Mon) 00:00:38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悲劇
狼你不要用咬我來婊我的推測好不?

(+1) 2012/06/04(Mon) 00:00:4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就等蘭斯……早上……會不會說隱共死了這種話了
瓦瓦好累。・゚・(ノД`)・゚・。

(*1) 2012/06/04(Mon) 00:00:51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隔日早晨、雙子之赤 蕾蒂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嚇屬我了啦Q口Q!!!!
我差點以為吊錯人了!!!!

(-1) 2012/06/04(Mon) 00:00:52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2) 2012/06/04(Mon) 00:01:02

【自】 商人 阿爾卡

呃呃呃呃呃'
在下還是跳樓ㄅ

(-2) 2012/06/04(Mon) 00:01:11

圖書館長 賈斯芙

!?
所以狼選了灰單咬嗎??

(1) 2012/06/04(Mon) 00:01:20

打瞌睡 奧黛特OTZ

2012/06/04(Mon) 00:01: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
對我們的宣判要等到中午才會知道啊(哭)

(*3) 2012/06/04(Mon) 00:01:27

雙子之青 瓦諾兒跳級生 蘇可震驚得無法言語。

2012/06/04(Mon) 00:01:47

【狼】 訓練生 路普

>>*1
瓦瓦加油!抱歉我實在沒什麼能力(難過)不過我會盡力的幫你的!

(*4) 2012/06/04(Mon) 00:01:51

【自】 跳級生 蘇可

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拜託我沒吊到獵。

(-3) 2012/06/04(Mon) 00:01:57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0
啊哈哈,天堂到了
請問妳要吃飯?觀光?理頭髮?還是轉職天使?

(+2) 2012/06/04(Mon) 00:02:0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0
瓦瓦……也是兇手之一啊(顫抖不已)

(2) 2012/06/04(Mon) 00:02:14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親愛的瓦瓦,希望你不要太傷心…唉。

(+3) 2012/06/04(Mon) 00:02:42

【自】 中毒 卡因

艾勒里,今晚我們要交鋒!
哼哼,不管你要出什麼招都來吧!(X

(-4) 2012/06/04(Mon) 00:02:47

【自】 商人 阿爾卡

不要刺青跳出來說愛哭是共喔--這樣我會哭的--
紅色死了,嘖嘖

(-5) 2012/06/04(Mon) 00:02:55

跳級生 蘇可

……等到村子結束後再準備算總帳吧。

共鳴對不起……而且你還活下來了。

(3) 2012/06/04(Mon) 00:02:5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果然眾人的力量不可小覷啊……也罷,總之莉莉是被放置定了,嘖。

啊啊啊、雖然阿爾卡沒有應聲爆炸!但是還是有可能被出黑啊(抹臉)

等等、為什麼要咬紅雙子(抹臉) 那看來藍雙子一定是狼了(X) 不忍說我覺得他被占倒的機率超高啊(苦臉)

(-6) 2012/06/04(Mon) 00:02:5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4
跟能力沒什麼關係啦
當狼其實也很仰仗運氣的

(*5) 2012/06/04(Mon) 00:03:26

圖書館長 賈斯芙

.............
對不起了....蒂娜小妹妹..

(4) 2012/06/04(Mon) 00:04:03

跳級生 蘇可

……
三日議題單,就由蘇可來發吧。請兩位占卜先說出占卜結果。

(5) 2012/06/04(Mon) 00:04:05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蕾蕾……嗚嗚……。・゚・(ノД`)・゚・。。・゚・(ノД`)・゚・。 

(6) 2012/06/04(Mon) 00:04:06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蒂娜,你會覺得昨日最後時刻插旗妳的人會有非人嗎?

(+4) 2012/06/04(Mon) 00:04:12

愛八卦 托爾提

唔……總之蘇可還是辛苦了。(輕蹭)

(7) 2012/06/04(Mon) 00:04:1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也只是經驗比較多……
感覺比較老氣橫秋罷惹

大家一起加油吧!

(*6) 2012/06/04(Mon) 00:04:48

女僕 莉莉

>>0
雖然吊小女也會是村人就是了
那麼 這兩個身體怎樣處理

(8) 2012/06/04(Mon) 00:05:11

【墓】 愛哭鬼 蒂娜

你家瓦瓦倒很可能是狼兒哦!

(+5) 2012/06/04(Mon) 00:05:1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有點想爆氣
果然還是得爆氣吧
不然就辜負了這麼中二的頭像(別作傻事

(*7) 2012/06/04(Mon) 00:05:31

盲女 特蕾絲

我……是共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總之,艾勒里快發言吧……

(9) 2012/06/04(Mon) 00:05:38

商人 阿爾卡

咬灰單,看來就是在找獵人順便咬咬看有沒有老鼠。
瓦諾兒小姐請節哀。

在下正等著今日的結果。

最後要歸咎責任的話,在下同樣也逃不掉。

(10) 2012/06/04(Mon) 00:06:07

【狼】 訓練生 路普

嗯!

那麼我先去休息了,晚安

(*8) 2012/06/04(Mon) 00:06:09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唔…我想迴避這話題
啊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不是嗎?

(+6) 2012/06/04(Mon) 00:06: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8
原來莉莉姊姊你在喔wwwwwwwwww
剛剛炮火沒在你身上所以就不出現了嗎wwwwwww

(*9) 2012/06/04(Mon) 00:06:1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8
晚安!

(*10) 2012/06/04(Mon) 00:06:23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特蕾絲……吾……OTL

(-7) 2012/06/04(Mon) 00:06:32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真糟糕,我好容易被RP影響(抹臉

(-8) 2012/06/04(Mon) 00:06:53

打瞌睡 奧黛特

蒂娜醬……奧黛特對不起你……
(將布偶放在蒂娜旁邊)

(11) 2012/06/04(Mon) 00:06:56

【自】 商人 阿爾卡

雖然吊小女也會是村人就是了

吊我也是村人啊(挺胸)(X
我就等著你跟愛睡兩個人的互動啊--

(-9) 2012/06/04(Mon) 00:07:13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我要去觀光了,晚安!(跑走)

(+7) 2012/06/04(Mon) 00:07:34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8
為何這時候出現OTZ
你剛才都在場嗎OTZ

(-10) 2012/06/04(Mon) 00:08:08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咦?總之為獵人擋一咬也達到我一開始的目的了嘛

(-11) 2012/06/04(Mon) 00:08:30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0
本小姐要報仇!!!!!!!!!!!!!
將那些殺害蕾蕾的惡狼們……剝皮、削肉……灌水銀、作成狼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2012/06/04(Mon) 00:08:50

【自】 商人 阿爾卡

雖然吊小女也會是村人就是了

吊老鼠也是村人啊。
你村人吧

(-12) 2012/06/04(Mon) 00:09:02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2
根本邪氣眼發作
不忍說本小姐自己了

(-13) 2012/06/04(Mon) 00:09:26

跳級生 蘇可

>>8
蕾蕾紅燒切片給瓦諾兒。蒂娜放我房間,讓我無時無刻懺悔。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2.懷疑人選:
3.處刑人選: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5.其他意見:

(13) 2012/06/04(Mon) 00:09:40

中毒 卡因

>>10
結果嗎……,是呢。(等著艾勒里發言)

(14) 2012/06/04(Mon) 00:09:49

【自】 商人 阿爾卡

是老鼠啦啊啊啊啊啊啊

在下連自言也打錯了啊啊啊啊(慌恐亂竄

(-14) 2012/06/04(Mon) 00:09:54

小說家 艾勒里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敝人的單吧。
今天應該是我先發表結果……吧。(默默取下鼻梁上的眼鏡)

………

耶逼~♥ 艾勒里先生今天又來拜託人家了喔!(轉圈圈)

嗯~今天要占卜的對象是卡因先生呢~♥ 卡因先生臉色看起來~嗯?不是很好的樣子呢?

這次的牌是……梅花A!梅花代表著堅忍的性格,字母A意味著你胸懷大志,是個富有創造力的【普通人】喔!

(亮出手中的撲克牌) [♣A]ヽ(́・ω・‵)ノ

好了,莎莎的工作也到此為止了喔♥ 大家晚安!(戴上眼鏡)

………

關於蒂娜小姐……敝人只能說非常遺憾,但請蘇可小姐不要過於自責,敝人相信以現在的情況我們還不至於處在劣勢。(轉筆)

(15) 2012/06/04(Mon) 00:10:02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想說再回來看一下怎麼看到是這樣場面(嚇到)

(-15) 2012/06/04(Mon) 00:10:17

盲女 特蕾絲

【讓我看清你真實的樣子吧!
秘技——真實之眼
『我看到了,卡因的靈魂,他是人類!』
『我看到了,阿爾卡的靈魂,他是人類!』】

(16) 2012/06/04(Mon) 00:11:02

跳級生 蘇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0:11:04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頭靠在肩膀上發楞。

2012/06/04(Mon) 00:11:30

小說家 艾勒里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0:11:34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瓦瓦…

(在天堂關愛)

(-16) 2012/06/04(Mon) 00:11:46

盲女 特蕾絲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0:11:58

小說家 艾勒里抱歉因為要打RP讓我晚了不少……(抹臉)

2012/06/04(Mon) 00:12:11

中毒 卡因小說家 艾勒里 你乖(拍肩膀

2012/06/04(Mon) 00:12:47

跳級生 蘇可

好了……場上是雙白呢。

兩占、一靈、兩白、一共。

6人,場上還剩下7人。沒意外的話,7人裡有一共三狼一鼠。

有意外的話,就是蘇可我吊到共或鼠。

(17) 2012/06/04(Mon) 00:13:0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16
不忍說這種出單方式,他一定是從短期場來的XDD(菸

(-17) 2012/06/04(Mon) 00:14:01

打瞌睡 奧黛特發楞。

2012/06/04(Mon) 00:14:10

中毒 卡因

>>15
>>16
呼,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看到結果後,放心似地說了句)

(18) 2012/06/04(Mon) 00:14:52

跳級生 蘇可

蘇可認為,今天的靈單既然出了人,狼側又咬了灰單……今晚可能會試試看衝蘇可了。

畢竟再過兩天又是兩白單(或有黑單)的話,狼側就要白白被單子壓死了。

(19) 2012/06/04(Mon) 00:15:28

【墓】 愛哭鬼 蒂娜

如果讓睿智的蒂娜大人來猜,莉莉是笨狼的概率還真不小吧。
但是愚蠢的大人們都蓄意曲解本大人的意思…
難得又能當帥氣的獵人呢。下次,還是讓蒂娜大人咱來領場決定處死誰吧。

(+8) 2012/06/04(Mon) 00:15:30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與卡因先生都是白單呢キャ━━(゚∀゚)━━!!

在下是拿到白色通行證的(情趣)商人--阿爾卡!

(-18) 2012/06/04(Mon) 00:15:44

跳級生 蘇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0:16:0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嗯……因為不如瓦瓦一開始的打算而改咬了蕾蕾
不過咬白的事實還是不會改變
靈能可以多放幾天沒差

(*11) 2012/06/04(Mon) 00:17:37

跳級生 蘇可

>>15
比起是不是劣勢的問題,蘇可比較在意蘇可推掉了共鳴的決定……

嗯,這比較偏向太情緒化的思考。(輕輕搖頭)請別在意……

(20) 2012/06/04(Mon) 00:17:49

商人 阿爾卡

太好了,在下與卡因先生接獲得白單。

現在一靈一共二白
幸運的話吊到老鼠,其次村人,最悲慘吊到隱共。
這就讓蘭斯為各位解惑吧。

(21) 2012/06/04(Mon) 00:17:50

中毒 卡因

>>17
共的機率感覺不高。
如果她是應該不會放任自己被吊死。
因為,在怎麼說她今天也是被關注的焦點之一。

(22) 2012/06/04(Mon) 00:18:02

打瞌睡 奧黛特

13-11-9-7-5-3
六吊,扣吊吊占的兩吊剩四吊。

>>19
衝蘇可姊姊還是滿有風險的,因為現在才清掉了兩位村人而已……至少奧黛特這麼覺得,不過奧黛特是保守派……
嗯,只好歡迎狼側衝蘇可姊姊囉。(?

(23) 2012/06/04(Mon) 00:18:20

小說家 艾勒里

>>18
卡因先生,很抱歉敝人現在才能完全放下對您的戒心,總之相信您與阿爾卡先生必定能成為各位的助力的。

至於今天的咬法……讓敝人覺得有些匪夷所思,畢竟蕾蒂亞小姐本來還在敝人的灰偏黑單中呢……哼哼。

(24) 2012/06/04(Mon) 00:18:22

【自】 跳級生 蘇可

謝謝大家把票委任給我,雖然結果不是好的,但我真的很高興……

……

狼側不准笑!

(-19) 2012/06/04(Mon) 00:19:33

打瞌睡 奧黛特

>>22
前提是蒂娜在那時候要有在場,不然的話……
呃我一直在說這種話,不好意思。

(25) 2012/06/04(Mon) 00:20:25

跳級生 蘇可

>>24
蘇可也覺得很怪異……昨天後面對於蕾蒂亞的討論並不少,為何不等我們用吊占數才衝呢?

只能認為狼側認為蕾蒂亞是獵的可能性很大吧。

(26) 2012/06/04(Mon) 00:20:29

女僕 莉莉

>>13
蒂娜小姐的身體要放在您的家嗎
是這樣吧
(拿出籃子中的祭祀刀 在蒂娜小姐身上畫了數刀)
好了 變成不死族了 以後跟著蘇可小姐吧

(27) 2012/06/04(Mon) 00:20:41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總之我們拿到了兩張白單。(發愣)
也就是碰上最壞狀況,我們還是有一堆白單。(發愣)(事實上是,四張白單)

(-20) 2012/06/04(Mon) 00:21:35

跳級生 蘇可

13-11-9-7-5-3
靈-共-共-白-白

就算獵死了,基本上除了三人決戰,還是有人能在場上領導,蘇可感到十分欣慰了。

(28) 2012/06/04(Mon) 00:21:42

小說家 艾勒里

>>20
雖然理由不曉得這該不該說……但敝人很認真地認為蒂娜小姐為共的機率極小。(為蘇可搧風)

還是那句話,別太緊張或是自責了。(淺淺地微笑) 各位都如此相信您,您應該也要相信各位都願意為結果負起責任才對。

(29) 2012/06/04(Mon) 00:22:34

愛八卦 托爾提

>>17
吾認為蒂娜是共的機率偏低。前日蘭斯的議題單上也說了蒂娜是「他和同伴」共同懷疑之一。
為獵的機率也不高,否則蒂娜應該會出來為自己說些什麼才是……

另外關於咬蕾蒂亞,吾在昨天反而並不懷疑她……雖然對於咬掉她而非其他人的原因也有些在意。

總之今晚先睡了,中之人跟吾說他明天一早有考試呢(揉眼)

大家晚安~☆
(再次蹭蹭蘇可,窩在蘇可身邊睡著)

(30) 2012/06/04(Mon) 00:22:43

中毒 卡因

>>24
能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呢。
有這種反應才是正常人,畢竟你也不知道你的對手是狼還狂,對於我有戒心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至於,今天被咬的人……雖然她是我觀測的對象之一,不過、在我眼裡她還蠻白的。也許、是因為她的論點,無意間戳到狼側的痛處吧?

(31) 2012/06/04(Mon) 00:23:3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稍微整理一下
基本上跟蘇可的發言差不多
扣掉靈,2白單,2共
還有我還是猜占是真狂
場上剩下的6個人裡面有3狼一鼠
可能的人分別是:路普,莉莉,保鑣,託爾提,瓦諾兒,奧黛特.
如果反過來想,裡面的村人只有2個...其他都是非人
但是誰是全白的還真的很難猜啊

還有,很高興你活下來了.
今天議題是蘇可發的
要是今天我被選上占單,就賭賭看黑白單吧
如果你跳出來保我的話會很明顯,如果共都會出來,
那可能早一點確定誰是真占會比較好?
但是這樣的話場上的白單可能會有點危險??
明天可能只有晚上才能在線上就是

(=0) 2012/06/04(Mon) 00:24:53

女僕 莉莉

>>30
蘭斯先生的議題單懷疑蒂娜小姐
也不一定代表蒂娜小姐不是共嗚者
可能是引誘假占出她黑單

不過重點還是
共嗚者被指吊 一定會CO職吧

(32) 2012/06/04(Mon) 00:27:04

中毒 卡因

>>25
在場?不,我不是指之後這段時間。
因為一早就有一堆人把她排上懷疑單、吊單。

她若是為共,應該會有所警覺。
至少在發本決定的時候,會多留意一下,不是嗎?

我記得她最後的發言和妳提出的異議,並沒有相隔太久的時間啊?

(33) 2012/06/04(Mon) 00:27:14

愛八卦 托爾提

啊,在睡前再說一次好了。
時間允許的話,吾還是希望特蕾絲能夠多表達一些自己的想法呢……

如果吾沒有漏看的話,昨天連議題單都沒有填對嗎?今天確定了雙白,但妳的身分為真或假還是個謎哦?

以上,麻煩了喔──♪

(34) 2012/06/04(Mon) 00:28:00

跳級生 蘇可

>>29

嗯……真的很謝謝大家相信蘇可……
因為在假決的時候,蒂娜完全沒說話,蘇可認定她如果不是在觀察情況,就是共鳴不說話……

(35) 2012/06/04(Mon) 00:29:40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輕撫頰,窩在旁邊。

2012/06/04(Mon) 00:30:11

中毒 卡因

>>21
嗯……,各方面而言,真是太好了。
至少,不用看著你上處刑台……。(看著阿爾卡,小聲地說)

(36) 2012/06/04(Mon) 00:30:33

小說家 艾勒里

>>26
事實上這次光是一開始的靈神權……敝人就已經對狼側的行為模式感到有些費解了。(苦笑)

真不曉得真是如此,抑或是背後藏著狼側更大的陷阱……(拿起筆記本書寫)

>>31
雖然說敝人現在全然信任了您,但敝人可得要提醒一點……您不可以太相信敝人……
縱使敝人給了您白單,但在撥雲見日之前,敝人也有可能是狼或狂,而且以跳職的時間點來說,敝人應該比特蕾絲小姐更可疑。

至於這個,敝人才會認為有待敝人整理與關注,現階段我還是比較認為狼側想賭獵、共的可能性較高。

(37) 2012/06/04(Mon) 00:33:04

【自】 中毒 卡因

討厭、我精美的星星屋(′;ω;`)(縮牆角)

(-21) 2012/06/04(Mon) 00:33:23

女僕 莉莉

>>35
安心吧
就算真的吊的是共嗚者
這也是您的
不 是大家的責任 因為是大家決定吊她的

(38) 2012/06/04(Mon) 00:33:34

跳級生 蘇可女僕 莉莉一動也不動的凝視。

2012/06/04(Mon) 00:34:43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不忍說我覺得我這次話術開的滿大的?
好吧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話術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吶喊)

(-22) 2012/06/04(Mon) 00:35:11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中毒 卡因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女僕 莉莉跳級生 蘇可有什麼要吩咐小女

2012/06/04(Mon) 00:37:18

打瞌睡 奧黛特跟大家道晚安。

2012/06/04(Mon) 00:37:25

打瞌睡 奧黛特爬上閣樓睡覺。

2012/06/04(Mon) 00:38:11

女僕 莉莉打瞌睡 奧黛特晚安

2012/06/04(Mon) 00:38:24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38
窩窩、窩還是好希望吊你喔(淦喔)

不忍說我看到愛哭鬼上絞架的時候就大概猜到他不是狼了?
不然怎麼會那麼多票(??) 好吧我這狂人果然就只能亂場。(ㄎ

(-23) 2012/06/04(Mon) 00:38:32

【墓】 愛哭鬼 蒂娜

哼。雖然你們這群蠢蛋覺得蒂娜大人不是獵人這一點還算聰明,但其實,咱在狼側面前早就暴露了吧。
人側和狼側的觀感果然是兩回事?

(+9) 2012/06/04(Mon) 00:39:2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不忍說我覺得我的自言每一句……一但只要手殘留出去就完蛋了XDDD(淦喔)

(-24) 2012/06/04(Mon) 00:39:39

中毒 卡因

>>37
在你們揪出髒髒的老鼠之前,我不會相信你們任何一個喔。

至於時間點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不過,我想若是用這種理由來判定你們的真偽,也太不尊重你們了。

賭獵人和共有者嗎?
也不無可能就是。

(39) 2012/06/04(Mon) 00:40:2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事實上這次光是一開始的靈神權……敝人就已經對狼側的行為模式感到有些費解了。(苦笑)

糟糕我覺得這句仔細觀察候會發現,是非常可疑的句子。

第一、靈神權是好事,不應該苦笑。
第二、為何會在時間點提起這敏感的話題。

嗚嗚、窩窩,窩真的覺得我的信度打不過盲女!!(痛哭)

(-25) 2012/06/04(Mon) 00:42:03

【自】 中毒 卡因

>>37
拜託不要對我說撥雲見日XDDDDDDDDDD
這樣我會一直覺得你很可疑、很想吊你(′;ω;`)

赫爾的影子一直重疊啦、我哭哭給你看喔(′;ω;`)(揍艾勒里

(-26) 2012/06/04(Mon) 00:42:03

【自】 商人 阿爾卡

卡因先生對不起在下要先去睡覺了//

(-27) 2012/06/04(Mon) 00:42:50

打瞌睡 奧黛特

>>39
(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希望占卜快點占鼠有點怪,因為決定占卜人選的不是他們。)

(40) 2012/06/04(Mon) 00:42:55

跳級生 蘇可

……這兩個小時讓蘇可精疲力盡了呢。

就等蘭斯說說看有沒有吊到共,以及讓兩共評論吊蒂娜這件事了。

還有,今天的占卜人選,蘇可會用跟前兩天完全不同的角度挑選人選……所以就先這樣了,起床後再填議題單。

雖然結果不是好的,也謝謝大家相信我,還希望大家有個好夢。

(41) 2012/06/04(Mon) 00:43:1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39
糟糕、窩窩、我覺得窩好像講了更多不該講的話喔(抹臉)

算了,我本來就只是檔吊戰士!擋吊王!(尛)

唉唉唉唉唉唉!喔喔!狼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我覺得今天紅色死掉了藍色絕對就會出事啊!!
而且以現在的灰單來說我覺得你超可疑啊!!有沒有聽過雙子異側傳說啊!(淦喔)

(-28) 2012/06/04(Mon) 00:44:52

中毒 卡因

>>40
(也是,決定占卜對象的是協調者。不過、我也曾經說過希望占卜快點註冊這種話、所以抱著布偶的小妹妹也覺得我很可疑嗎?)

(42) 2012/06/04(Mon) 00:48:09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辛苦你了。

2012/06/04(Mon) 00:48:42

盲女 特蕾絲今天五月三十五日啊……時間過得真快

2012/06/04(Mon) 00:48:46

小說家 艾勒里

>>39
是的,這樣就好。也許是敝人太拘泥於小細節了,總之唯有真相才能還給人一個公道。(轉筆,繼續寫筆記)

>>40
事實上的確是如此,以敝人的立場來說的確希望能盡快找到鼠,但我終歸最重要的還是尊重各位的決定。

此外,其實不見得占鼠……如果這次的配置是真狂,那只要出現黑單,同樣也能知道真相的。對吧?

(43) 2012/06/04(Mon) 00:50:24

打瞌睡 奧黛特

>>42
(?這跟可疑有什麼關係?是因為會覺得你是狼而期待快點清鼠嗎?……先不論前面那句話有多少思考漏洞,我只是覺得這種說法對占卜不公允(?)而已。)
(這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所以是題外話。)

(44) 2012/06/04(Mon) 00:51:33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糟糕我覺得我又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我覺得我最多最多只能活到第五天了(尛)

(-29) 2012/06/04(Mon) 00:52:22

中毒 卡因

>>43
黑單也能辨真偽是沒錯。
但是,那是建立在神權靈還活著的情況之下。

(45) 2012/06/04(Mon) 00:53:23

女僕 莉莉

>>43
小女是很怕狼占出狼黑單逆洗的情況
所以不是註冊的話 還是R占穩定吧

(46) 2012/06/04(Mon) 00:54:13

中毒 卡因

>>44
(好吧?大概知道妳想說什麼了。)

(47) 2012/06/04(Mon) 00:55:22

打瞌睡 奧黛特

>>43
>>45
一定程度上可以辨認真偽,還要考慮神特攻或賣狼。

(48) 2012/06/04(Mon) 00:55:23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托爾提 [村]

奧黛特 [村] 卡因 [村☆]

賈斯芙 [村] 路普 [村]

莉莉 [村] 蒂娜[村]

瓦諾兒 [村] 阿爾卡 [村☆]

好吧,剩下7張灰單,裡面至少有三狼……要不占到或吊到他們的機率太低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回狼側做何居心。我已經做好最糟的打算了……(咀嚼)

(-30) 2012/06/04(Mon) 00:56:36

跳級生 蘇可

……睡覺前在說一下。

蘇可覺得今天衝占、靈的機率非常之大。
以上(睡覺)

(49) 2012/06/04(Mon) 00:59:55

小說家 艾勒里

>>46
敝人認為占沒神權是一定要R掉的,我在一開始也就題過這想法了。

況且敝人認為蘇可小姐也是這麼認為的。(推眼鏡)

>>45
>>48
果然還是找到倉鼠比較實際……總之敝人現下不想顧慮太多,畢竟鼠真的難找。況且誰也說不准搞不好今天下去的蒂娜小姐就是鼠。(搖了搖頭,繼續書寫筆記)

(50) 2012/06/04(Mon) 01:01:13

中毒 卡因

>>48
不論是否神特攻又或是賣狼。
我想在狼數為三的情形之下,賣狼的機率稍嫌小了些,神特攻的話倒是值得關注。

(51) 2012/06/04(Mon) 01:02:0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托爾提 [村★] 奧黛特 [村]

賈斯芙 [村] 路普 [村★]

莉莉 [村] 瓦諾兒 [村★]

保鑣 [村★]

如果要敝人猜測……會做出這種費解舉動的組合,敝人斗膽猜測主子可能是這幾位……

反正現在情況真的處於劣勢,我覺得不放手賭一把真的不行。(抹臉) 好吧,再觀察看看,敝人覺得保鑣也還能再觀察。

好吧……看情況。總之這次新的一輪又會是盲女先出單,敝人覺得有點麻煩。

(-31) 2012/06/04(Mon) 01:08:50

中毒 卡因

>>50
我倒是覺得,比她像老鼠的大有人在喔。
你應該還有機會,不要沮喪嘛。(拍拍肩膀)

(52) 2012/06/04(Mon) 01:10:14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糟糕,神特攻是什麼東西。我知道賣狼是怎麼一回是,但是神特攻??? 不行以我的身分要忍耐不問。

(-32) 2012/06/04(Mon) 01:10:31

打瞌睡 奧黛特

>>51
賣狼機會的確不高,因為那代表只剩一狼,頗有風險,「賣狼」是為了讓那句話不要有漏洞而加上去的。

倒是一張錯誤的黑單就可以簡單打破僵局……不過看情況是等不到了。(聳肩)

(53) 2012/06/04(Mon) 01:10:43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52
機會……打從一開始。那種奢侈的恩澤不在我的身上。

是的,從不。

因為我只不過是喧譁取眾的狂人,我不完全是人,但也不是狼。

(-33) 2012/06/04(Mon) 01:14:51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恰恰恰!睡覺睡覺!!不管了隨便啦,要是完場讓我看到狼頻很混或是不知所云,敝人先聲明敝人會很淦喔♥

狂人這職業,不對。應該說這種情況讓我覺得更累啊……

(-34) 2012/06/04(Mon) 01:16:48

中毒 卡因

>>53
錯誤的黑單嗎。
那不僅可以打破僵局,也可以抓到更多的破綻。
不過,就像妳說的、這種情況……應該很難看見了。

(54) 2012/06/04(Mon) 01:21:50

【自】 中毒 卡因

我覺得西瓜應該很困擾XDDD
他連續兩場都被控場很信任 OAO

(-35) 2012/06/04(Mon) 01:22:2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嗚嗚嗚嗚!其實仔細想想應該是我太白癡不知道狼想幹嘛才對吧!!(抹臉)

唉唉、反正俺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道過歉了(淦喔)

(-36) 2012/06/04(Mon) 01:22:35

打瞌睡 奧黛特真的去睡了。

2012/06/04(Mon) 01:23:33

中毒 卡因打瞌睡 奧黛特 晚安~

2012/06/04(Mon) 01:25:2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13-11-09-07-05-03
灰-灰-占-占-灰-灰

去掉要R占的吊數,敝人覺得要是運氣好應該是這樣吊沒錯……吧。
如果運氣再好一點,敝人是後R的,那應該會挑人特攻或包狼。不過這又是敝人要自己判斷的問題了。(抹臉)

(-37) 2012/06/04(Mon) 01:29:47

【自】 中毒 卡因

若照這幾日看下來我覺得,特蕾絲像不負責任的真占、而艾勒里是被狼遺棄的狂占。

奧黛特:非狼即有職,但是我不覺得她像共,怎麼說好,我覺得她不是獵人就是狼。

瓦諾兒:不知道是否因為同理心而替路普還有保鑣說話……還是因為要替同伴護短呢?

路普:慌慌張張,留下來的議題也很大眾。一副怕被吊死的樣子……?

保鑣:忙碌不已,不過他一開始貼CO職單的敘述,令我有些在意,而他之後的反應也是。有點擔心他是獵人。

先寫到這邊好了,明天再補(′;ω;`)

(-38) 2012/06/04(Mon) 01:51:01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1:52:57

【自】 中毒 卡因

人家想看阿爾卡對星星屋的評價(′;ω;`)(痛哭流涕)

算了、沒關係,大爺我─才不在意(′;ω;`)

晚安安,親親阿爾卡(不要又來(阿爾卡表示困擾

(-39) 2012/06/04(Mon) 01:57:57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6:47:37

【自】 中毒 卡因

我不想出門……(′;ω;`)
為什麼今天要上班呢、大爺我想放假……

(-40) 2012/06/04(Mon) 06:59:36

刺青師 蘭斯

我活下來了……(默)
原來昨天晚上大家有重新討論事嗎?
好吧,既然是大家決定的事情,我沒意見,

還有就是蒂娜她不是我同伴請大家放心

(55) 2012/06/04(Mon) 07:29:24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7:36:27

【鳴】 刺青師 蘭斯

吊蒂娜其實也是我原先計畫~
所以我事沒意見 不過可惜的是……她是人
要填議題單了呢~不知道共鳴有沒有特權偷懶(笑)

(=1) 2012/06/04(Mon) 07:39:43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07:41:01

【墓】 愛哭鬼 蒂娜

蒂娜明明沒有任何太出格的言論呢。
嗚嗚嗚,真傷心,沒有人覺得蒂娜是冤死的嗎?

蘇可姐姐快下來陪蒂娜大人聊天!

(+10) 2012/06/04(Mon) 08:10:31

【墓】 愛哭鬼 蒂娜

這時候會感歎,爲什麽在場的人不多幾個蘿莉控來著。

(+11) 2012/06/04(Mon) 08:37:29

【墓】 愛哭鬼 蒂娜

啊嗚!爲什麽沒有人覺得心直口快的蒂娜大人會是獵人呢?
蒂娜心情好矛盾……

(+12) 2012/06/04(Mon) 08:44:39

【墓】 愛哭鬼 蒂娜

>>55
哪裡可以放心了!蒂娜是獵人,獵人死了就沒人保護你這樣的笨蛋了呢!

就是因為笨蛋不夠堅定才被多管閒事的蘇可姐姐搶去了決定權……

(+13) 2012/06/04(Mon) 08:52:04

跳級生 蘇可

>>55
真的是……十分抱歉。(鞠躬)

(56) 2012/06/04(Mon) 08:52:15

【墓】 愛哭鬼 蒂娜

>>56
蒂娜堅決反對在11點之後翻供!
那樣蒂娜根本沒辦法反駁的……

(+14) 2012/06/04(Mon) 08:57:10

跳級生 蘇可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莉莉、賈斯芙
啊啊,說是蘇可基於昨天的補償心態也無所謂。不過,昨天沒有把這兩位上吊單,就是為了再觀察。蘇可認為有必要讓他們上占單了,不然說真的,蘇可還是難以辨別他們的定位。

2.懷疑人選:
奧黛特、托爾提
雖然是懷疑,但是偏白。最主要是蘇可不希望因為太過於信任兩人而造成盲點。奧黛特就不說了,是昨天造成蘇可發動政變(?)的主因,托爾提因為很忙的關係,話說的不多,還有待觀察。

基於這個原因,今天上占單的人讓蘇可很掙扎,是這兩位需要確認的偏白者,還是莉莉、賈斯芙等未知定位者呢?

3.處刑人選:
這邊也是蘇可很疑惑的,到底要不要把保鑣放進來?
不過,蘇可覺得今天吊賈斯芙和莉莉也無所謂。蘇可對路普還有待商榷……畢竟路普出現的時間真的過少。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衝占or衝靈,不然會白白被單子和吊單壓死。

5.其他意見:
暫無。

(57) 2012/06/04(Mon) 09:00:14

【墓】 愛哭鬼 蒂娜

難道那個女僕比蒂娜更加可愛嗎?

蒂娜又傷心了……

(+15) 2012/06/04(Mon) 09:00:19

【墓】 愛哭鬼 蒂娜

這次爲了RP,都沒有好好推理。
可還是讓蒂娜那麼早就被吊死。該說是早夭么?

(+16) 2012/06/04(Mon) 09:01:27

【墓】 愛哭鬼 蒂娜

不對,蒂娜那麼聰明才不會早夭呢!
但是這樣也會被當成自言自語的自閉狂的……

蒂娜你要冷靜……

(+17) 2012/06/04(Mon) 09:02:43

【墓】 愛哭鬼 蒂娜

就算很想咬掉蘇可姐姐的腦袋,也不能做出不可愛的舉動呢!

蒂娜先去刷牙,然後再咬……

(+18) 2012/06/04(Mon) 09:03:50

【墓】 愛哭鬼 蒂娜

人類的劣根性就是這樣。蘿莉倒眾人推……

呸呸,才不是這樣。

(+19) 2012/06/04(Mon) 09:05:29

【墓】 愛哭鬼 蒂娜

蘇可姐姐要想好怎麼補償蒂娜準備的梗呢,
否則就不止是咬脖子那麼簡單了。

蒂娜還想在后幾天才認真把推理寫上去的。

(+20) 2012/06/04(Mon) 09:08:40

【墓】 愛哭鬼 蒂娜

不要小看蘿莉的怨念!濃縮的才是精華,經常摸蘿莉頭,蘿莉會爆炸的!

(+21) 2012/06/04(Mon) 09:11:16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回來後膚色整整深了一號(´Д`)
雖然深麥色肌膚很棒,但在下可是銀髮娃娃臉帥哥欸
唔唔,但在下已經放棄白回來了(;´д`)(;´д`)(;´д`)

(-41) 2012/06/04(Mon) 09:20:15

【墓】 愛哭鬼 蒂娜

地上的壞傢伙都不說話。

蒂娜也不說,哼!

(+22) 2012/06/04(Mon) 10:31:52

刺青師 蘭斯

(從今早不知道哪弄來迷樣的皮上次下......)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館長.奧黛特
從館長第一日的發言反應,是有機會是倉鼠的,所以我希望予以占之.
奧黛特很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昨天懷疑我的權威提出臨時動議,如果是狼人,這種革命心態到最後足以滅村,
這場新手很多,怕的是他們會被奧黛特牽著鼻子走,當然了~如果他是人,對人側幫助會很大.

2.懷疑人選:
托爾提,瓦諾兒,
兩個都算發言適中的玩家,然後加我個人一點點的直感(汗),所以把他們倆歸為可疑人物,
先說托爾提吧,我覺得他的發言大多在討論懷疑誰懷疑誰的......而懷疑的原因也很曖昧不明,
當然不是說他完全沒發表其他意見,不過他的意見我是認為......並不是那麼重要(思)
再來是瓦諾兒,這完全是直感(笑),她姊妹被咬死了自然就懷疑她了......
(話說如果我不是共鳴 我也是托爾提那一類的吧......汗)

(58) 2012/06/04(Mon) 10:54:15

刺青師 蘭斯

(拿出另一張迷樣的皮......)

3.處刑人選:
保鑣,路普,莉莉
這跟昨天的吊單跟懷疑單一樣,當然對新手太嚴格真的有點惡質,但不管是新手老手,是狼就該吊,
開玩笑的...(咳嗽)...真正的原因是他們很少參與討論,前兩者可能因為有甚麼事不能參與,
但晚上回來時也不見他們提出甚麼意見,再來是莉莉,在村莊的時間就比較多了,
但也沒看他有參與到討論,雖然可能是我漏看了,但我還是先說出我的想法,
對村莊沒貢獻的人,留著實在有點尷尬......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還不至於衝占衝靈,畢竟不知倉鼠跟獵在不在,所以咬我或是兩個雙白機率會大一點......
5.其他意見:
目前沒有

(59) 2012/06/04(Mon) 10:55:11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0:55:47

刺青師 蘭斯看著自己有點擠的議題單

2012/06/04(Mon) 10:59:46

刺青師 蘭斯真是對不起大家的眼睛呢~

2012/06/04(Mon) 11:00:08

【墓】 愛哭鬼 蒂娜

>>59
對狼側而言,並不是一定要判斷倉鼠和獵人不在才能咬職,而是必須咬時就要咬,是成是敗悉聽天命。

所以,蘭斯先生……

(+23) 2012/06/04(Mon) 11:00:23

【墓】 愛哭鬼 蒂娜

>>60
所以昨天你不會被咬呢。你對狼側完全沒有什麽威脅可言……

(+24) 2012/06/04(Mon) 11:01:4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胃痛,看樣子蕾蕾不是隱共

(*12) 2012/06/04(Mon) 11:34:2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58
再來是瓦諾兒,這完全是直感(笑),她姊妹被咬死了自然就懷疑她了......

不要逼瓦瓦揍你(怒

(*13) 2012/06/04(Mon) 11:37:2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今天換作是別人像是隱共,瓦瓦也會去咬的
不是因為對象是蕾蕾好嗎?

(*14) 2012/06/04(Mon) 11:38:2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口頭上說說也就罷了
瓦瓦至少還有接納開玩笑的心態
但是真的拿做理由懷疑瓦瓦

很抱歉就不能怪瓦瓦生氣

(*15) 2012/06/04(Mon) 11:39:2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容易杯弓蛇影、小題大作,事實上也就是因為怕了這種情況被漸漸習以為常成為理所當然之事,連續好幾次因為相似的原因喪失辯解機會(然而瓦瓦的辯解往往都是沒用的),瓦瓦在心裡是有疙瘩在的

總而言之,RP所做出的"第一印象"這個面具,比起議題單、比起言行可疑、甚至比起直感,都TMD遠大於這一切

(*16) 2012/06/04(Mon) 11:42:4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每次都因為這種事情講一堆廢話,瓦瓦都覺得自己中二到不行

(*17) 2012/06/04(Mon) 11:43: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已經盡自己所能保住路普哥哥和保鑣哥哥,剩下就看你們兩位的造化了。
事實上,只要你們兩位任一位被吊上去而驗出是狼,瓦瓦就絕對會被懷疑而且狼側絕無勝利可能。

瓦瓦太挺你們了,這點是誰都看得出來。
儘管理由看似合理,但事實上又有誰嗅不出來其中包庇的含意呢。

(*18) 2012/06/04(Mon) 11:45:1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但是路普哥哥是真的忙,保鑣哥哥也千萬不要有壓力
當作學習如何打出一篇讓人看不出端倪的議題單也是需要一點技巧,更何況大家看議題單往往也是靠直感抓非人

瓦瓦錯以為蕾蕾是共也是瓦瓦的錯

(*19) 2012/06/04(Mon) 11:46:4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真的胃痛啊XD
怎辦吼唷蕾蕾為什麼不是共啦(幼稚屁

(*20) 2012/06/04(Mon) 12:50:4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55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沒吊到隱共就是我們所能掌握的最好狀況了OTZ
(吊到鼠或獵都不能判斷出來,因此不計入)

(-42) 2012/06/04(Mon) 13:26:46

【自】 商人 阿爾卡

1.占卜人選:
路普、莉莉、館長

2.懷疑人選:
黑肉、莉莉.

3.處刑人選:
保鑣、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衝占 靈 灰 白單


5.其他意見:
電腦教室冷氣好強喔( ゚∀゚)

備忘一下,回家慢慢填

(-43) 2012/06/04(Mon) 13:33:33

愛八卦 托爾提

忙裡偷閒看到,好吧吾必須道歉,雖然吾對於蘭斯的說法感到非常難過。

吾沒有辦法對場上大家能有更多的貢獻是吾的能力不足,真的很對不起。
但這樣子就要全盤否定掉吾嗎?
吾是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在思考了。也許不夠好也許對大家根本沒有幫助,但吾是在努力的。

而「發言都在懷疑誰懷疑誰」,那不也是因為目前除了自己神權靈顯共和雙白外,誰都不能信任嗎?說懷疑的原因模糊,吾也一再地解釋過了,如果還是讓人感覺毫無頭緒,對不起,是吾的表達及思索整理能力不夠好。

準備去上下一堂課了先這樣。
議題等課後再發。

對不起做出情緒性發言,只是吾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懷疑吾沒有關係,畢竟吾也是灰單也不能夠信任。只是這樣的理由,恕吾……罷了,是我能力還太不足吧。對不起。

(60) 2012/06/04(Mon) 13:47:45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在想要堅持自己不想被占到什麼程度……

…………我真的不想被占啊(|||´д`)

(-44) 2012/06/04(Mon) 13:56:59

跳級生 蘇可

>>60

蘇可認為蘭斯沒有把妳完全否定的意思,不然就會把妳排上吊單了。

-分隔線-

仔細想想,今天衝必白對狼側才是最穩固的。畢竟清必白跟找獵實際上是不衝突的。

(61) 2012/06/04(Mon) 14:30:43

【狼】 訓練生 路普

瓦瓦乖,我提早回來了。

先去翻翻前面

(*21) 2012/06/04(Mon) 14:45:54

【狼】 訓練生 路普

是說我在想,可不可以在當日兩個占卜人選都不是自己人的時候衝占?然後製造出占到鼠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今天有很大的可能占館長(是有多希望館長是鼠(X)

還有靈的部份……我也希望能夠找個怕被吊的人然後被選上吊單之後在當日處理掉靈能。也是藉由假象啦,不過似乎還有很多要考慮的因素……希望瓦瓦看到喊一聲(?)我先填填議題單(但是短時間我不會發、等妳們回來我在丟出去)

(*22) 2012/06/04(Mon) 15:08:28

【自】 訓練生 路普

>>2:182
>>2:183

愛睡整理

(-45) 2012/06/04(Mon) 15:22:48

【墓】 愛哭鬼 蒂娜

>>61
當然前提是你認為獵人必然不會護必白,比如軟軟的共有,還有自負的蘇可你自己。

(+25) 2012/06/04(Mon) 15:23:32

刺青師 蘭斯

>>60
沒想到我愚蠢的想法竟惹你這麼傷心,實在是非常抱歉,
其實......我的懷疑名單直感佔了很大的比例,
我是覺得你懷疑人的原因只是因為你不清楚他們議題單的意思,我覺得太過攏統,
當然,可能有些人也是這樣,但我比較注意你就是了.

還有就是我說你的意見並不重要,是跟蘇可.奧黛特.卡因他們這種重量級發言(我覺得),
畢竟他們推理能力比較強,我下意識就把他們當做標準.
所以不是你一個人意見不重要,如果我不是共鳴那我的意見其實也滿不重要的(汗),但就如剛剛所說,是我比較注意你罷了.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我的議題單很大的部分是直感,
但確實有很多傷人的話語,是我發言的失誤,請見諒.

(62) 2012/06/04(Mon) 15:30:39

刺青師 蘭斯>>62 重量級發言比(缺字)

2012/06/04(Mon) 15:33:38

【鳴】 刺青師 蘭斯

說別人意見不重要好像真的很沒品吼?

(=2) 2012/06/04(Mon) 15:36:30

愛八卦 托爾提

>>61
>>62
畢竟吾是灰單,懷疑吾沒有關係,甚至是應該的。
無論如何共鳴辛苦了,請不要讓吾那番情緒性發言造成你們判斷上的困擾。
在其他部分只要認為吾可疑,該占該吊都請不要猶豫。辛苦了,對不起。

(63) 2012/06/04(Mon) 15:43:08

跳級生 蘇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5:47:53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1.占卜人選:

2.懷疑人選:
3.處刑人選: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咬灰單蕾蒂亞可能是想找隱共、獵或鼠?
在還沒有找到鼠也沒有認親占(假設假占為狂)的情況下,吾倒覺得明晚反而會是衝占的可能時機。

試著算了人數(希望沒有差錯OTL),設獵/鼠都仍在場上,則咬灰/必白,三分之一機率中。若扣除二必白也有四分之一機率咬中隱共。
所以、今晚必白被咬的危險性是否高些?

5.其他意見:
昨晚的投票結果為莉莉4票蒂娜11票,扣掉當時表示先行離開的蘭斯和阿魯比涅只有兩票是投莉莉的。所以這代表昨天狼側並沒有試圖衝掉誰嗎?☆

(-46) 2012/06/04(Mon) 16:07:08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咦好,我立刻自打嘴巴。
占鼠會被發現好嗎我壞掉了嗎。゚(゚´Д`゚)゜。ウァァァン

(-47) 2012/06/04(Mon) 16:15:02

【自】 愛八卦 托爾提

1.占卜人選:
瓦諾兒、奧黛特。
瓦諾兒的直感成分偏多,當然也翻過他昨天言論。雖然吾對其的信任成分偏高就是♪
奧黛特不外乎就是因為其思慮清晰言論突出,能夠確認其身分的話再好不過。若出現黑白單應該也能多少得到資訊?

2.懷疑人選:
館長。翻了昨天紀錄,希望能請館長撥空說明下>>2:90的模擬戰術想法。咬灰避開獵人?目前不會咬占雖然找鼠不是優先事項?吾有點被弄糊塗了呢☆
阿魯比涅觀察中……順帶一提,看過昨日議題單後認為路普在吾心中比阿魯比涅白一些。(看今日尚未發言)

3.處刑人選:
館長。阿魯比涅。此二位理由同上。
莉莉。昨日原本的處刑人選,加上在吾心中莉莉是處在不黑不白的完全灰色地帶,吾非常希望今天能夠多看到一些他的發言以更好的判斷。

(-48) 2012/06/04(Mon) 16:26:44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偷閒上來一下
稍微看了一下討論
原來我上占唯一可以帶來的好處就是如果出黑白單的話可以找出真占,但是我有點懷疑就算出黑白單對場上的益處有多大.黑白單的話,最多白單的狀況下會有神,靈,2共,2白單在場上...我覺得會讓狼把目標變成白單(雖然應該是遲早的事...)
另,如果雙白單的話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公布是共
還省一點占數
還有,就是現在的狀況有需要用到共來賭真占出來嗎?至少今天神靈權還在場上.不曉得有沒有這麼急
但是看起來今天不上占單,明天就會上吊單了....
總覺得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抱歉

最後,如果共可以偷懶議題單的話我也很想偷懶XD
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呢(苦惱...)

(=3) 2012/06/04(Mon) 16:33:33

愛八卦 托爾提

1.占卜人選:
瓦諾兒、奧黛特。
瓦諾兒的直感成分偏多,當然也翻過他昨天言論。雖然吾對其的信任成分偏高就是♪
奧黛特不外乎就是因為其思慮清晰言論突出,能夠確認其身分的話再好不過。若出現黑白單應該也能多少得到資訊?

2.懷疑人選:
(扣掉顯共神權靈必白兩占和自己,剩下六名灰單嗎……)
館長。翻了昨天紀錄,希望能請館長撥空說明下>>2:90的模擬戰術想法。咬灰避開獵人?目前不會咬占雖然找鼠不是優先事項?吾有點被弄糊塗了呢☆

阿魯比涅觀察中……順帶一提,看過昨日議題單後認為路普在吾心中比阿魯比涅白一些。(看今日尚未發言)

3.處刑人選:
館長。阿魯比涅。此二位理由同上。
莉莉。昨日原本的處刑人選,加上在吾心中莉莉是處在不黑不白的完全灰色地帶,吾非常希望今天能夠多看到一些他的發言以更好的判斷。

(64) 2012/06/04(Mon) 16:38:15

愛八卦 托爾提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咬灰單蕾蒂亞可能是想找隱共、獵或鼠?
在還沒有找到鼠也沒有認親占(假設假占為狂)的情況下,吾倒覺得明晚反而會是衝占的可能時機……?

試著算了人數(希望沒有差錯OTL),若狼想咬看看隱共/鼠,咬灰單有1/2機率中。若想試咬獵,咬灰+必白有1/6機率中。而為避免被白單壓死,咬必白的可能性又更提高了些。
所以,咬必白/灰單的機率或許還是挺高的?

5.其他意見:
昨晚的投票結果為莉莉4票蒂娜11票,扣掉當時表示先行離開的蘭斯和阿魯比涅只有兩票是投莉莉的。所以這代表昨天狼側並沒有試圖集票嗎?☆

(65) 2012/06/04(Mon) 16:38:26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是個問題沒錯,就是怕共被出到雙白單,如果占配置是真狂,那狂為了不特工到主子,出白單的機率多一些,但如果是真狼,知道狼伴是誰,則大膽出黑單的可能比較大.
這裡的共有學問真大~壓力很重呢......

(=4) 2012/06/04(Mon) 16:39:55

愛八卦 托爾提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6:41:49

愛八卦 托爾提

發現自己連兩天議題單都是64、65,難怪覺得自己昨天怎麼好像貼過了(抹臉)

(66) 2012/06/04(Mon) 16:43:54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的確很頭大啊...
再考慮一下好了..反正我還沒想到議題單要寫什麼
但是場上的狀況看起來還沒有要共出來的樣子

題外話...場上似乎都沒有人猜我是共,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汗)

(=5) 2012/06/04(Mon) 16:58:08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13人。
一靈兩共兩白單,共五張白單。
13 - 5 = 8

(以占卜真狂論)
8人。
三狼。
8 - 3 = 5

最多剩五村,可能含有獵、鼠,最少剩三村。
扣掉我一村,最多四村最少兩村。
這村民數實在是……議題單再寫不到有職就太令人難過了。

(-49) 2012/06/04(Mon) 17:04:2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2
瓦瓦看到了,不過這種混淆的方式需要多方配合
沒出現這種情況,狼測咬單還是得先規劃好

(*23) 2012/06/04(Mon) 17:05:4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還有就是我說你的意見並不重要,是跟蘇可.奧黛特.卡因他們這種重量級發言(我覺得)

瓦瓦想了想,瓦瓦大概沒有那個能力拱奧黛特妹妹被占,畢竟瓦瓦也覺得奧黛特妹妹太白了,除非蘇可姊姊他們有提起,瓦瓦才能推波助瀾

如果今天做得好,那麼路普哥哥和保鑣哥哥從今以後就比較不容易被排上吊單,然而瓦瓦就有可能被占,所以今天是很關鍵的一天

那麼瓦瓦來算一下吊數

(*24) 2012/06/04(Mon) 17:11: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看到場上說今天狼可能會咬白,瓦瓦就偏偏不咬白,哼!(中二屁啊)

(*25) 2012/06/04(Mon) 17:12:1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 11 9 7 5 3
 占 占狐 狼 狼 狼

(*26) 2012/06/04(Mon) 17:13: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場上應該會傾向

13 11 9 7 5 3
灰 占 占 狼 狼 狼

(*27) 2012/06/04(Mon) 17:13:5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今天咬靈→被護
咬占→多一吊(看被占人選)
咬白→咬商人>卡因(獵人多半護卡因)(我是獵也不想護阿爾卡XDDDDDDDDDDDDDDDDD)
咬灰→被白壓死

(*28) 2012/06/04(Mon) 17:15:4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那麼簡單來講,就是狼測跟獵之間的搏弈了。
咬白呢,可以咬商人基本上不會咬空。
但是若是獵猜測今天狼咬白機率特大而不護靈,那麼我們咬靈就直接衝掉神權靈了。

(*29) 2012/06/04(Mon) 17:16:5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還是得看場上情況做決定,你們也可以就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討論,瓦瓦其實很怕的Q_Q

(*30) 2012/06/04(Mon) 17:17:2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噢,總之兩位哥哥議題單要多加小心!!
瓦瓦先去打議題單

(*31) 2012/06/04(Mon) 17:18:2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對了,瓦瓦根本覺得館長是村測在自亂陣腳
好吧,能拱她上台瓦瓦會滿開心的(?

(*32) 2012/06/04(Mon) 17:21:24

【狼】 訓練生 路普

其實我有先打了一部份的議題單了,你要不要先過目一下?其實我如果是人側我也想把奧黛特丟上去沾XDDD(被打臉)

【被撕了一半的課本塗鴉】

1.占卜人選:
跟昨日一樣,首選還是館長,另外就是愛睡和莉莉了

館長的理由昨日提過,另外女僕我也想把她加入占單中。

理由是女僕的寡言和對於昨日本決的反應,似乎不斷重申吊自己是個錯誤的決定,但是出來的議題或推理發言卻少得可憐,有種想讓眾人忽略的感覺。

其實我很擔心假設他非人或是鼠,在經過昨日僥倖逃過一劫後就會被大家忽略,那勢必在後期會對我們人側造成很大的威脅(或許他之後就會晉升為"灰單中的白單"而沒人再把她放入懷疑或占吊單上)

以上是我的想法,雖然有點對不住昨日拼命保莉莉的奧黛特、但是我覺得只要有任何一點可能性都該提出……

(*33) 2012/06/04(Mon) 17:22:40

【狼】 訓練生 路普

既然講完了女僕,那接著就來講講奧黛特吧。
對我而言,目前場上除了共靈以外講話最有條理跟可性度的人就是奧黛特了。


同蘭斯所言,她的意見很有機會左右大家的想法,如果是人則萬幸、但是我們並沒有把握她真正的身分,因此我希望能夠占卜出她的身分

(雖然這樣講挺沒禮貌的(?)不過我覺得卡因跟阿爾卡還沒有到可以領場的程度、不過也或許是時間不夠或怎樣的,但是總而言之我還是希望能夠確認奧黛特的身分,好在共靈被衝後能夠立刻遞補上去)

不過目前我還是認為找鼠>找可領場白單,所以占卜對象還是:館長=莉莉>愛睡

(*34) 2012/06/04(Mon) 17:22:47

【狼】 訓練生 路普

2.懷疑人選:
其實不忍說懷疑對象已經被大大的縮減掉了,目前還是灰單的除了我以外就剩下六人了……那麼我就照懷疑程度依序排出。
館長>莉莉>保鑣>托爾提=瓦諾兒>奧黛特

館長一開始就是有想躲占的感覺,後來想想在交換占的前提下,除了鼠怕占以外、狼也怕占,原因很簡單,鼠怕占就是怕死、狼怕占就是怕拖自己同伴下水,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把這可能性提出來作紀錄。

另外女僕莉莉可以說是非常寡言……去掉RP之後的推理發言。
其實這讓我還蠻在乎的,雖然昨天愛哭跟愛睡兩個小蘿莉都替他講了不少話,但是我對她還是有些疙瘩……仍舊希望占卜能夠給我們個可靠的憑據。其他的都在上面希望占單上講過了。

(*35) 2012/06/04(Mon) 17:23:39

【狼】 訓練生 路普

保鑣出現的時間、討論的東西都很少,從昨日就不斷有人提出對他的懷疑。認同阿爾卡說的,雖然他是新手,但是也不能靠這包庇他,該懷疑的還是得懷疑,但是目前我還沒有看到他有什麼奇怪言論之類的、所以不建議拿去浪費占數,看是要放置還是吊起來就都隨便了。

至於托爾提跟瓦諾兒在我眼裡反而比保鑣來得安全,一來他們有隨時關注場上、二來也有認真的提出自己的意見,我認為他們是可以留置或是等其他首要對象被占完之後再占。

奧黛特的理由在希望占單上提過了,她在我的懷疑單上是灰偏白。

我把妳們兩個放在中後,理由你先看看

(*36) 2012/06/04(Mon) 17:24:03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如果我今天不是抽到共,那我還真希望你們吊了我...
不講話會被吊,講了還是會被吊...我是被吊的命吧?

(-50) 2012/06/04(Mon) 17:24:04

訓練生 路普

回來了,該去寫寫議題單了 

(67) 2012/06/04(Mon) 17:25:13

【狼】 訓練生 路普

其實保鑣被吊比被占來的安全,因為被占我們一定會被拖下水。不知道保鑣什麼時候會回來……(看窗外

(*37) 2012/06/04(Mon) 17:26:06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65
比起被狼找出來...
我覺得我是被村側找出來的耶?
真的好難玩啊
還有...真的要死的話拜託保佑我比蘭斯早死
不然就等跳出來了以後在死...
因為我不是很確定這邊要怎麼自證耶??
沒有遺書...其他人似乎也看不到共坪
我超想哭的啦T^T

(-51) 2012/06/04(Mon) 17:30: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偷偷在圖書館裡摸魚(爆)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館長爺爺→
奧黛特妹妹→

2.懷疑人選:
托爾提哥哥→
路普哥哥→
保鑣哥哥→

3.處刑人選: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5.其他意見: 

(*38) 2012/06/04(Mon) 17:32:11

【狼】 訓練生 路普

>>*38
(拍打瓦瓦)我想你懷疑單可以多填一點人(?)綜合掉我跟保鑣的凸出(??)

是說瓦瓦你順便看一下我擬的議題單,因為有提到你們,確認之後我才會

(*39) 2012/06/04(Mon) 17:34: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可以不用一一列出
排出前三個就好

(*40) 2012/06/04(Mon) 17:34:0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待會要吃去吃飯,所以自己的議題單會晚一點打完

(*41) 2012/06/04(Mon) 17:34:3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最後,你跟保鑣哥哥送去占其實會比處刑來的好
因為吊了之後你們是狼就是鐵打的事實了

(*42) 2012/06/04(Mon) 17:35:1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41
出去吃飯……錯字OTZ

全部點開反而又像沒點到任何人
與其這樣還不如砲火集中

(*43) 2012/06/04(Mon) 17:36:05

【狼】 訓練生 路普

>>*40
因為其實剩下來的人所剩不多,我還是希望用其他人來綜合掉咱們狼伴的凸出性、每個人都講一點也比較不會有偏袒瞎密耶(x)這是我的想法啦(抹抹

如果能及時處理掉靈能,被吊其實比被詹好……那晚點再談吧

(*44) 2012/06/04(Mon) 17:36:5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保鑣哥哥這點就利用"新手多給他一點時間,我想看看他的議題單再考量"
之類的話帶過去就好
路普哥哥現在開始就是要"慢慢"提升自己的可信度

大概就是這樣吧
議題單...我們能集火的人

莉莉
館長
奧黛特←拱她去占

(*45) 2012/06/04(Mon) 17:38:15

訓練生 路普

【被撕了一半的課本塗鴉】

1.占卜人選:
跟昨日一樣,首選還是館長,另外就是愛睡和莉莉了

館長的理由昨日提過,另外女僕我也想把她加入占單中。

理由是女僕的寡言和對於昨日本決的反應,似乎不斷重申吊自己是個錯誤的決定,但是出來的議題或推理發言卻少得可憐,有種想讓眾人忽略的感覺。

其實我很擔心假設他非人或是鼠,在經過昨日僥倖逃過一劫後就會被大家忽略,那勢必在後期會對我們人側造成很大的威脅(或許他之後就會晉升為"灰單中的白單"而沒人再把她放入懷疑或占吊單上)

以上是我的想法,雖然有點對不住昨日拼命保莉莉的奧黛特、但是我覺得只要有任何一點可能性都該提出……

(68) 2012/06/04(Mon) 17:38:50

訓練生 路普

既然講完了女僕,那接著就來講講奧黛特吧。
對我而言,目前場上除了共靈以外講話最有條理跟可性度的人就是奧黛特了。


同蘭斯所言,她的意見很有機會左右大家的想法,如果是人則萬幸、但是我們並沒有把握她真正的身分,因此我希望能夠占卜出她的身分

(雖然這樣講挺沒禮貌的(?)不過我覺得卡因跟阿爾卡還沒有到可以領場的程度、不過也或許是時間不夠或怎樣的,但是總而言之我還是希望能夠確認奧黛特的身分,好在共靈被衝後能夠立刻遞補上去)

不過目前我還是認為找鼠>找可領場白單,所以占卜對象還是:館長=莉莉>愛睡

(69) 2012/06/04(Mon) 17:38:59

【狼】 訓練生 路普

(*46) 2012/06/04(Mon) 17:39:2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那路普哥哥就是要賭今天獵護白而非靈?
瓦瓦還要看場上情況

出去吃飯囉~

(*47) 2012/06/04(Mon) 17:39:2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對了,若是占的人選要黑 就是館長跟莉莉
人選要白 那就是奧黛特
千萬別提瓦瓦XDDDDDDDDDDDDDD

(*48) 2012/06/04(Mon) 17:40:19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就目前的狀況看起來
不上占單是避免不了的狀況了...(不然就是吊單了)
所以我有一個提案
目前檯面上的兩占之中,你認為哪一個的嫌疑比較大?
如果我們猜中的占真的明天就出我黑單,那就可以省了後天的交互占.既然已經要被占了,那我希望可以盡量在不要浪費太多占數的情況之下被占

問題是我覺得現在的兩占都很難相信耶(!?)

(=6) 2012/06/04(Mon) 17:40:31

【狼】 訓練生 路普

>>*48
妳說詹丹別提你嗎XDD

(*49) 2012/06/04(Mon) 17:42:14

訓練生 路普

【課本塗鴉第二張】

2.懷疑人選:
其實不忍說懷疑對象已經被大大的縮減掉了,目前還是灰單的除了我以外就剩下六人了……那麼我就照懷疑程度依序排出。
館長>莉莉>保鑣>托爾提=瓦諾兒>奧黛特

館長一開始就是有想躲占的感覺,後來想想在交換占的前提下,除了鼠怕占以外、狼也怕占,原因很簡單,鼠怕占就是怕死、狼怕占就是怕拖自己同伴下水,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把這可能性提出來作紀錄。

(70) 2012/06/04(Mon) 17:45:31

訓練生 路普

另外女僕莉莉可以說是非常寡言……去掉RP之後的推理發言。
其實這讓我還蠻在乎的,雖然昨天愛哭跟愛睡兩個小蘿莉都替他講了不少話,但是我對她還是有些疙瘩……仍舊希望占卜能夠給我們個可靠的憑據。其他的都在上面希望占單上講過了。

保鑣出現的時間、討論的東西都很少,從昨日就不斷有人提出對他的懷疑。認同阿爾卡說的,雖然他是新手,但是也不能靠這包庇他,該懷疑的還是得懷疑,但是目前我還沒有看到他有什麼奇怪言論之類的、所以不建議拿去浪費占數,看是要放置還是吊起來就都隨便了。

3.處刑人選:
館長=莉莉>保鑣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估計今日會先咬白單……(摸著下巴)因為再不處理掉白單很有可能會被壓死,我想這對狼側來說應該是件非常緊急的事情……只是他們會咬誰就很難奪定。

不過其實想想,說不定狼側也有可能再賭一天繼續咬灰找隱共或獵也不一定,畢竟咬職的風險太高,很難相信狼側會去自投羅網(聳聳肩)

(71) 2012/06/04(Mon) 17:46:22

訓練生 路普

奇怪……打的時候明明就覺得很多字啊!!怎麼現在一看又好像沒多少字(露出難過的表情)

(72) 2012/06/04(Mon) 17:49:58

女僕 莉莉

【3日議題單】
《占卜人選》
阿魯比涅先生 奧黛特小姐

前者是因為說話內容少 議題少
後者是因為說話好像都是想很久才發文
為了看他們是不是在狼頻討論後才發文
想占卜一下

《處刑人選》
小女現在還沒看出特別黑的

《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因為獵人可能還在場
小女是人狼的話 今天會咬白單 明天才咬占

《其他意見》
議題單可能會變動

(73) 2012/06/04(Mon) 17:53:12

【自】 中毒 卡因

>>72
路普你死定了你(??
嗯─、等等來套你話

大爺我現在好餓─

(-52) 2012/06/04(Mon) 17:56:10

保鑣 阿魯比涅

在、在下回來了!在下先看一下對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74) 2012/06/04(Mon) 18:00:4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花了半個小時看完(抹臉)

(*50) 2012/06/04(Mon) 18:00:56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好難過喔,我只會RP不會推理。

(-53) 2012/06/04(Mon) 18:01:27

跳級生 蘇可

今天蘇可會到八點才準備回家,到家大概八點半,共鳴在的話請主持一下假決吧,這次蘇可基本上不會再發動臨時動議了。

如果共鳴沒空,就請大家等到八點半蘇可再發假決了。

(75) 2012/06/04(Mon) 18:04:27

【狼】 訓練生 路普

(拍拍保鑣)你慢慢看(?)不好意思我議題單已經發出去了OTZ我本來還以為你會很晚才回來所以沒有等到你就……

(*51) 2012/06/04(Mon) 18:04:37

【自】 跳級生 蘇可

六名灰單恐怕是關鍵。

(-54) 2012/06/04(Mon) 18:04:43

【自】 跳級生 蘇可

呃,蘇可是指六名灰單的議題單。

(-55) 2012/06/04(Mon) 18:05:02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的議題單大概會晚一點出,想要參考大家的在寫……

(76) 2012/06/04(Mon) 18:05:0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沒關係

(*52) 2012/06/04(Mon) 18:05:20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反正是躲不掉占了,吊單應該是還不用擔心,但是如果蘭斯幫我檔太兇.也很容易被識破...
目前來看,如果是狼占的話,收到黑單的機會應該不小.....,但如果是狂占應該還沒認到親才是,如果拿到白單就沒有意義了,被占就沒有意義了....共本來就是必白單,不需要拿雙白單來證明...
所以...我今天應該努力誘導狂占(如果是的話)發我黑單嗎...?還有一點擔心的就是要是明天另一共被咬,跳出來會有人相信嗎...?
好像不發議題單不行了啊~~~~到底要怎麼樣,狂才會發我黑單啊~~

(-56) 2012/06/04(Mon) 18:05:3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其實你在貼的時候在下就已經回來了
只是在看記錄沒回

(*53) 2012/06/04(Mon) 18:05:48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73
想很久發言錯惹嗎?!

(-57) 2012/06/04(Mon) 18:05:49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75
他不在
(覺得自己只能在這邊回答還滿悲哀的....

(-58) 2012/06/04(Mon) 18:07:04

【狼】 訓練生 路普

喔喔……其實我在考慮咬的順序,你今晚會到幾點?瓦瓦要去吃飯,不過應該晚點就會回來了,我想我們需要好好討論這個問題(賴在地板上打滾

(*54) 2012/06/04(Mon) 18:07:2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十點。
其實在下能幫上的忙不多(汗)

(*55) 2012/06/04(Mon) 18:08:02

【狼】 訓練生 路普

>>*55
沒關係啦XDDD多提點意見吧(???)多少會有幫助的

(*56) 2012/06/04(Mon) 18:12:12

刺青師 蘭斯

我我今天十一點以前應該都有空~

今天同一時間 晚上八點發布假決定~
請大家撥空來參與,當然,如果真的不行就不免強了.

(77) 2012/06/04(Mon) 18:12:55

【鳴】 刺青師 蘭斯

其實......盲女之前說可以看到靈魂,我對此深信不疑,
但我從這幾天的言論看來,盲女是假冒的機率比較大,這只是我個人的直覺啦~

還有就是 關於今晚的假決定,
有甚麼意見嗎?

(=7) 2012/06/04(Mon) 18:15:33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8:16:53

訓練生 路普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8:20:4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議題單...

(*57) 2012/06/04(Mon) 18:21:01

【鳴】 刺青師 蘭斯

七點多我先把我的家決定給你看~
你也說一下你的假決定吧

(=8) 2012/06/04(Mon) 18:24:11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基本上沒甚麼意見呢
不過你打算吊誰?

另外,關於被占的事,我稍微整理了一下
目前來看,如果是狼占的話,收到黑單的機會應該不小(難得有這麼好推的?),但如果是狂占應該還沒認到親才是,如果拿到白單被占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考慮到狂占...我今天應該努力誘導狂占(如果是的話)發我黑單嗎...?不過具體要怎麼做...你有好主意嗎?

(=9) 2012/06/04(Mon) 18:26:5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69
用惡意來解釋路普的發言。
「奧黛特幫我們保住不用吊女僕爽爽!」

……不過路普也把女僕排上處刑名單啦所以XD(ry
應該不可能。

(-59) 2012/06/04(Mon) 18:27:45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好不想寫議題單~~~好麻煩
可以在議題單上我是人,請狂占快推我黑單嗎?
蘭斯你也多一點意見啊~~
不然都只有我一個人鬼打牆....

(-60) 2012/06/04(Mon) 18:29:51

盲女 特蕾絲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賈斯芙、奧黛特
奧黛特是因為昨天好像在不斷追擊蒂娜
賈斯芙則是好像很不想被占(笑
2.懷疑人選:
正在思考中……………
3.處刑人選:
莉莉吧……………
畢竟吊她是蘭斯君的遺願(?
就看看蘭斯君昨天的决定如何吧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可能會咬必白/灰吧?
畢竟倉鼠還未找出來啊
嗯……不過共鳴和神權靈也有可能啊………
5.其他意見:
對不起,昨天趕不上討論時間

(78) 2012/06/04(Mon) 18:30:20

盲女 特蕾絲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8:30:50

【狼】 訓練生 路普

希望我已經脫離詹吊單的危險群……

(*58) 2012/06/04(Mon) 18:34:33

訓練生 路普

現在的人似乎還不太多……希望晚點討論能熱烈點。

(79) 2012/06/04(Mon) 18:34:5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哦哦哦哦哦瓦瓦要咬靈(突然爆氣個屁

(*59) 2012/06/04(Mon) 18:53:04

盲女 特蕾絲

>>72
不,已經很多字了(望向自己的議題單)

(80) 2012/06/04(Mon) 18:54:04

【狼】 訓練生 路普

先看看占丹XDDD,如果占單都不是我們自己人就咬吧!!!(閉嘴(

(*60) 2012/06/04(Mon) 18:54:2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快咬(X)

(*61) 2012/06/04(Mon) 18:54:29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想先拱說郎可能會咬灰咬白不咬值(X

(*62) 2012/06/04(Mon) 18:54:51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2:97
除非有煙霧彈,不然隱共名單真是少到不行啊。(抖抖)

再加上今天的托爾提跟共的交流反應的話,可以確定是瓦諾兒了。

……可是瓦諾兒要是是山田的話……應該不會啊?
奧黛特覺得,不太合理……(?)

(-61) 2012/06/04(Mon) 19:04:22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9:06:4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算一算只有瓦諾兒是隱共比較合理……
…………(抖抖)

(-62) 2012/06/04(Mon) 19:07:2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我這邊的假決
占單
我、奧黛特

吊單
莉莉、保鑣
理由都跟你差不多呢.

不過我現在有點在意剩下來的雙子...
但是今天似乎是排不上占單了

(=10) 2012/06/04(Mon) 19:10:51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9:11:52

【鳴】 刺青師 蘭斯

抱歉~臨時有個飯局
先出門一下 晚點再討論吧

(=11) 2012/06/04(Mon) 19:15: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偷偷在圖書館裡摸魚(爆)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賈斯芙先生→之前考慮到本小姐是因為說詞反覆而懷疑他,本小姐今天稍微細想了會,如果沒解讀錯誤的話,應該是>>370的言論讓本小姐覺得有貓膩
話意是無所謂被占,但是細細讀來……卻有另一番趣味在
奧黛特小姐→或許這麼說對奧黛特小姐有點失理,本小姐的確是怕三狼至少有一隻是踴躍發言的。基於種種考量,本小姐是希望確認奧黛特小姐的身分。越是信任的人越是容易疏忽……本小姐是如此認為的。

(*63) 2012/06/04(Mon) 19:15:18

【鳴】 刺青師 蘭斯

還有議題單要快貼唷~

(=12) 2012/06/04(Mon) 19:15:4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你們換日前後都在嗎?

(*64) 2012/06/04(Mon) 19:15:49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不在
在下十點就不在了

(*65) 2012/06/04(Mon) 19:18:21

【狼】 訓練生 路普

>>*64
基本上我是都在的

(*66) 2012/06/04(Mon) 19:18:2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63
未來發言!

(*67) 2012/06/04(Mon) 19:23: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懷疑人選:
托爾提先生→本小姐不知道該如何定位托爾提先生,既不突出又不無口……仔細一想,卻是很符合鼠的作風。
路普先生→看過議題單之後,本小姐覺得路普先生可以多留,目前還在觀察中。
阿魯比涅先生→……新手之由不能讓本小姐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總之本小姐就看阿魯比涅先生今日的議題單了。

3.處刑人選:
莉莉小姐→本來本小姐就有點納悶莉莉小姐為何突然迅速被洗刷冤屈而免除吊刑,昨晚本小姐細細思量了會,還是覺得莉莉小姐還是有可能為狼。而且當蘇可小姐接過控場,開始改變決定之後,莉莉小姐不見了。可卻又在換日之後馬上出現了?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白單>共、靈>灰
狼咬了本小姐心愛的蕾蕾,本小姐認為狼測接下來會去咬白單的機會大大增加,一來是白單壓狼的問題,二是在白單快壓狼的前提,去涉險咬灰不清白或是咬共靈而造成的咬空(因為獵大機率護共靈)。

5.其他意見:

(*68) 2012/06/04(Mon) 19:23: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65
真慘,投票跟襲擊都委任本小姐吧

(*69) 2012/06/04(Mon) 19:24:3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噢,本小姐忘記標日數了

(*70) 2012/06/04(Mon) 19:24: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68
一來是白單壓狼的問題,二是在白單快壓狼的前提,狼是負擔不起去涉險咬灰不清白或是咬共靈而造成的咬空(因為獵大機率護共靈)。

(*71) 2012/06/04(Mon) 19:26:04

【墓】 愛哭鬼 蒂娜

>>78
立場不明的愚者。昨天爲了救下莉莉,害死了蒂娜,現在又決定去吊莉莉。

蒂娜覺得自己死得好不值……

(+26) 2012/06/04(Mon) 19:26:1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好難整理喔!(衰小臉)

明明剩下的灰單這麼少!
卻沒辦法做個良好的歸類!
在目前情況下,村人比真占、靈的資訊還多啊。(最多的是共有)

(-63) 2012/06/04(Mon) 19:26:21

保鑣 阿魯比涅選擇對雙子之青 瓦諾兒 投票。


委任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對雙子之青 瓦諾兒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我要是想說我想確認莉莉身分會不會被揍啊(?)

(-64) 2012/06/04(Mon) 19:26:48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館長賈斯芙、女僕莉莉、八卦托爾提。
館長賈斯芙、女僕莉莉、保鑣阿魯比涅。

大約是可以分成兩組,但還是很難辦,我一點信心也沒有。(抹抹臉)

(-65) 2012/06/04(Mon) 19:28:03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偷偷在圖書館裡摸魚(爆)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賈斯芙先生→之前考慮到本小姐是因為說詞反覆而懷疑他,本小姐今天稍微細想了會,如果沒解讀錯誤的話,應該是>>1:370的言論讓本小姐覺得有貓膩
話意是無所謂被占,但是細細讀來……卻有另一番趣味在
奧黛特小姐→或許這麼說對奧黛特小姐有些失禮,本小姐的確是怕三狼至少有一隻是踴躍發言的。本小姐是希望確認奧黛特小姐的身分,越是信任的人越是容易疏忽……本小姐是如此認為的。

待續

(81) 2012/06/04(Mon) 19:28:3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自稱突然轉換成本小姊 是爆發了嗎(?

(*72) 2012/06/04(Mon) 19:32:33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懷疑人選:
托爾提先生→本小姐不知道該如何定位托爾提先生,既不突出又不無口……仔細一想,卻是很符合鼠的作風,不過本小姐不太確定,想再觀察看看。
路普先生→看過議題單之後,本小姐覺得路普先生可以多留,目前還在觀察中。
阿魯比涅先生→……新手之由不能讓本小姐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總之本小姐就看阿魯比涅先生今日的議題單了。

3.處刑人選:
莉莉小姐→本來本小姐就有點納悶莉莉小姐為何免除吊刑,昨晚本小姐細細思量了會,還是覺得莉莉小姐還是有可能為狼。而且當蘇可小姐接過控場,開始改變決定之後,莉莉小姐不見了。可卻又在換日之後出現了>>8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白單>共、靈>灰
狼咬了本小姐心愛的蕾蕾,本小姐認為狼測接下來會去咬白單的機會大大增加,一來是白單壓狼的問題,二是在白單快壓狼的前提,去涉險咬灰不清白或是咬共靈而造成的咬空(因為獵大機率護共靈)。

(82) 2012/06/04(Mon) 19:33:34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81
我好像很容易發自相矛盾的東西出來耶?
你指的趣味是這個嗎...

(-66) 2012/06/04(Mon) 19:33:5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72
是啊,本小姐之後都要自稱本小姐了(?)
主要是本小姐受夠用瓦瓦當自稱了XDDDDDDDDD

(*73) 2012/06/04(Mon) 19:34:21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5.其他意見:
本小姐還在微調自己的思考方式……
蕾蕾的死亡……造成本小姐不小的衝擊。

哼哼哈哈哈,就算本小姐什麼力量也沒有,本小姐也要讓那些狼不得好死!

(-67) 2012/06/04(Mon) 19:35:12

雙子之青 瓦諾兒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9:35:3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感覺沒人在wwwwwwwww昨天這時間那幾個話多的討論得很熱烈不是嗎wwwwwwwwwwww

(*74) 2012/06/04(Mon) 19:36:30

【自】 商人 阿爾卡

13-11-09-07-05-03
?  ?  ?  占  占  ?

1.占卜人選:
奧黛特、路普、館長

奧黛特,昨天導致混亂(?)的元凶,於狼也沒必要搞這大動作,但為了避免狼側耍小把戲,在下認為還是確認身份比較好。何況領白也對人側不無益處。

路普與館長,比起不清不楚的懷疑或是排上吊單,在下覺得占反而比較有價值。

2.懷疑人選:
雖然莉莉小姐說若吊您驗出來也會是村人,但有沒有機會是老鼠呢~♪

還有其他的人選請讓在下先保留。

3.處刑人選:
保鑣,能榨出來的東西也就那樣了,占有點浪費,但是放著不理也有危險。

或是在下懷疑/想占的人選。

(-68) 2012/06/04(Mon) 19:36: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讀書去,八點半左右再來看看情況

(*75) 2012/06/04(Mon) 19:37:00

【自】 商人 阿爾卡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白單>=灰>靈>占

無法得知到老鼠是否在場上,也被免被白單壓死,所以在下認為卡因先生、蘭斯先生以及在下是優先考量。(但即便如此也請獵人守好蘇可小姐。)

咬灰則是繼續尋找獵人及老鼠,但要避免接下來過多的白單出現,導致狼側受威脅。

衝靈,但考慮獵人在下覺得反而不會是首選。
而占,在衝靈後再處理也不急。

5.其他意見:
明日在下會晚歸,無法趕上假決(也許本決也趕不上)。

(-69) 2012/06/04(Mon) 19:37:03

商人 阿爾卡

【行商日誌01】

1.占卜人選:
奧黛特、路普、館長

奧黛特,昨天導致混亂(?)的元凶,於狼也沒必要搞這大動作,但為了避免狼側耍小把戲,在下認為還是確認身份比較好。何況領白也對人側不無益處。

路普與館長,比起不清不楚的懷疑或是排上吊單,在下覺得占反而比較有價值。

2.懷疑人選:
雖然莉莉小姐說若吊您驗出來也會是村人,但有沒有機會是老鼠呢~♪或是完全的翻盤?

還有其他的人選請讓在下先保留。

3.處刑人選:
保鑣,能榨出來的東西也就那樣了,占有點浪費,但是放著不理也有危險。

或是在下懷疑/想占的人選。

(83) 2012/06/04(Mon) 19:39:54

商人 阿爾卡

【行商日誌02】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白單>=灰>靈>占

無法得知到老鼠是否在場上,也被免被白單壓死,所以在下認為卡因先生、蘭斯先生以及在下是優先考量。(但即便如此也請獵人守好蘇可小姐。)

咬灰則是繼續尋找獵人及老鼠,但要避免接下來過多的白單出現,導致狼側受威脅。

衝靈,但考慮獵人在下覺得反而不會是首選。
而占,在衝靈後再處理也不急。

5.其他意見:

明日在下會晚歸,無法趕上假決(也許本決也趕不上)。 

(84) 2012/06/04(Mon) 19:40:3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其實...那一句在下是要放在自言自的

(*76) 2012/06/04(Mon) 19:40:46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覺得今天會死(望)

(*77) 2012/06/04(Mon) 19:41:23

商人 阿爾卡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9:41:54

【狼】 訓練生 路普

>>83

(用力毆打阿爾卡)(用力打阿爾卡臉(用力打

(*78) 2012/06/04(Mon) 19:47:30

【狼】 訓練生 路普

>>83
(順便多踹兩下

(*79) 2012/06/04(Mon) 19:47:51

【狼】 訓練生 路普

>>*77
我好擔心我會被占(抹臉)(繼續毆打阿爾卡

(*80) 2012/06/04(Mon) 19:48:18

中毒 卡因

【布料的背面-上半部】
1、占卜人選:
館長先生:
理由如同昨日提過(>>2:74),便不在贅述。

另一個人選,除了奧黛特以外的人都隨意。

2、懷疑人選:
路普:
他忙碌了兩天,今天總算看到他的發言。
要說不認同的地方,應該是他所列占卜對象的設定找法吧。對,就是找領場白單。

因為我覺得目前還是找鼠和黑為主比較妥當。最主要是覺得假占要是打算特攻,應該就是這兩天了。所以,我有些擔心像奧黛特這種精明的人會變成被特攻的對象。

因此,我不認同路普的想法。或許是因為想法上的不同,才懷疑路普吧。

瓦諾兒:
也許是因為他和路普是連帶的關係吧。
雖然他一開始有把路普排上吊單,後來又覺得路普可能是因為忙碌的關係,吊了他對他顯失公平。在我主觀的想法裡,對這種情況的解釋有兩種,一是同理心、二則是同伴間的互相包庇。

(85) 2012/06/04(Mon) 19:51:14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三日議題單】
【占卜人選】
【懷疑人選】
【處刑人選】
【其他意見】 

(-70) 2012/06/04(Mon) 19:52:10

中毒 卡因

【布料的背面-中段】

不過,要若說到包庇,呃,也許這裡用維護會比較妥當?對,就是指昨天奧黛特維護莉莉的行徑。

嘛,雖然這情況和上述路普與瓦諾兒之間的關係有些類似。不過奧黛特的舉動更為激烈,我覺得是狼的話應該沒有必要為了包庇同伴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因為弄個不好就連自己也會被拖下水,風險過高。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懷疑奧黛特而懷疑瓦諾兒和路普的理由。

3、處刑人選:
瓦諾兒=路普=保鑣>莉莉

前兩者的理由如上,再來是保鑣,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太好,但我覺得從他身上可以得到的資訊過少,至於莉莉理由如同昨日(>>2:75)所以,作此決定。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基本上應該和昨天列的差不多吧,所以就直接引言了(>>2:76)

保守一點的狼,應該會咬我或者阿爾卡再不然就是共有。我想占和靈這兩天應該還很安全才對,除非他們的行動有違常理,不然應該都在計算之內。

(86) 2012/06/04(Mon) 19:53:57

中毒 卡因

【布料的背面-後半部】
5、其他意見:
關於占卜的配置還有占卜的存活,我覺得有下面兩種可能性,一是狼側認不出真占在哪,所以沒有下手殺占,二則是因為殺了對手,自己就會被吊。所以,之後要是占卜一直被留在場上,會是哪一種可能呢~?

再來之前有提到,對假占和狼側來說最麻煩的東西非老鼠不可了,因此,我覺得要多留意把疑似老鼠的人推上吊單的那些人。

唔,還有關於上面沒有提到的人選托爾堤,雖然在看到他的發言之前,我確實蠻想把他排上占單,只不過,看到他的發言之後,覺得沒這個必要。因為,他的反應還算蠻正常的。我想再觀察一下。

至於奧黛特的定位,其實也不是完全信任於她,只是我覺得現在不是占她的時機,理由如上面說過的。

另、明日也會晚歸,先說聲抱歉了。

(87) 2012/06/04(Mon) 19:55:2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86
恭喜,三狼都抓到囉~
........(摀臉)

(*81) 2012/06/04(Mon) 19:56:10

中毒 卡因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19:56:16

訓練生 路普

總覺得卡因先生好像很針對我啊……(搔搔頭)

是說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什麼的、居然不知道昨天有人包庇我(抹臉)、我還以為大家昨天都想吊我說

雖然卡因跟我有不少意見不同~不過沒有關係,多一份參考也不錯 

(88) 2012/06/04(Mon) 19:59:00

【狼】 訓練生 路普

這兩個白單真的超危險的(???)不過還是不想咬他們(機車

(*82) 2012/06/04(Mon) 19:59:21

打瞌睡 奧黛特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2.懷疑人選:
3.處刑人選:
請容許奧黛特放在一起回答,因為奧黛特一開始的占卜傾向是偏黑,現在也沒變。
奧戴特將懷疑人選大致分為兩組,再各別來說明。

館長賈斯芙、女僕莉莉、八卦托爾提。
館長賈斯芙、女僕莉莉、保鑣阿魯比涅。

館長的理由和之前的一樣,還是由於一日目至二日目時讓人在意的發言;另外的理由是,比對過議題單之後,館長是奧黛特首要想確定身分的對象。
莉莉之於奧黛特非常微妙,畢竟昨晚的騷動就是奧黛特想保住莉莉,奧黛特現在說想對莉莉做處理好像太任性了……
昨晚的時候奧黛特以為莉莉是不在場的,今天翻閱對話過後才發現莉莉在場,並給奧黛特一種坐觀其成的感覺……
保鑣就不提了,理由仍是那些。
托爾提很抱歉,是直感。

做個簡單總結。
●希望占卜人選:女僕莉莉、八卦托爾提
▼希望處刑人選:館長賈斯芙
(因為處刑可以立即得到結果,而館長是奧黛特懷疑的對象)

(89) 2012/06/04(Mon) 20:00:1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咬卡因,看完今天對話之後。敝人認為是狼的可能最大的人選……正巧是他想處刑的第一、二名……哼哼哼。(轉筆)(你不是狼決定屁)

而如果今天他真如敝人的預言被咬死了……那就更能印證敝人的看法了。

(-71) 2012/06/04(Mon) 20:00:25

打瞌睡 奧黛特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待補。

5.其他意見:
嗯,奧黛特知道很多人都想占奧黛特,但是奧黛特還是要說,是的,奧黛特不想被占。
奧黛特不會說「被占也沒關係」,來委婉的拒絕,奧黛特直說,奧黛特比較希望做為灰單存在。
另外的理由是經過了昨天的事件(……),在面臨可能會有衝職的危機下,奧黛特也不想佔去一可用占數。

(90) 2012/06/04(Mon) 20:00:37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紅色跟橘黃色的色紙。

2012/06/04(Mon) 20:01:05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01:22

【自】 商人 阿爾卡

黑肉感覺不對勁但說是直感不行啊XDDDD

(-72) 2012/06/04(Mon) 20:02:1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三日議題單】
【占卜人選】
館長先生、奧黛特小姐
館長似乎很怕被占到、
奧黛特小姐的影響力似乎很大(例如昨天突然換吊的人選,似乎就是奧黛特小姐發言所致?(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在下理解錯誤了OTL)
如果能夠占卜她的話,是狼剛好可以吊了、是人就可以帶領大家吧
【懷疑人選】

【處刑人選】

【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83) 2012/06/04(Mon) 20:03:24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現在才發現。

打瞌睡 奧黛特 的希望職業 村人 自動決定。

真是非常準確的希望職業。(??)

(-73) 2012/06/04(Mon) 20:04:46

【狼】 訓練生 路普

奧黛特後來的發言讓人好費解喔XDD(是你太笨

(*84) 2012/06/04(Mon) 20:04:48

中毒 卡因

>>88
針對嗎?也許在你眼裡看起來是這樣吧。
雖然,我也很想確定奧黛特的身分。
只是我覺得現在不是時候,理由的話、上面也都講過了。

(91) 2012/06/04(Mon) 20:04:59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原則上想推館長或奧黛特上去占。敝人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各位會這麼想占這兩位。

敝人如果是村人的話……也罷。

(-74) 2012/06/04(Mon) 20:07:03

跳級生 蘇可回來了。

2012/06/04(Mon) 20:07:49

【自】 商人 阿爾卡

雖然有發言時間可以當做判斷,但因為在下是個沒事就會滾滾床心情好再開物與看看的人所以這樣有失偏頗,說不定有很多人跟在下一樣。
( ´・ω)(´・ω・)(・ω・´)(ω・´ )

不過真要說其實是任性才對啦(ヾノ・ω・`)啪滋啪滋

在下要不要回卡因先生昨天的RP啊,不回感覺好對不起他喔--
( ´・ω)(´・ω・)(・ω・´)(ω・´ )
>>2:249

(-75) 2012/06/04(Mon) 20:08:30

訓練生 路普中毒 卡因 了

2012/06/04(Mon) 20:08:59

訓練生 路普中毒 卡因 了解

2012/06/04(Mon) 20:09:08

訓練生 路普跳級生 蘇可揮手。

2012/06/04(Mon) 20:09:15

小說家 艾勒里

>>91
不是現在?那卡因先生指的是R占日之時的片面單子嗎?(轉筆)

敝人認為最好不要,如果今天不占奧黛特小姐的話,敝人認為就不要動她了……哼哼哼。

(92) 2012/06/04(Mon) 20:09:56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歡迎回來~

2012/06/04(Mon) 20:10:14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衝上去抱住。

2012/06/04(Mon) 20:10:2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三日議題單】
【占卜人選】
館長先生、奧黛特小姐
館長似乎很怕被占到、
奧黛特小姐的影響力似乎很大(例如昨天突然換吊的人選,似乎就是奧黛特小姐發言所致?(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在下理解錯誤了OTL)
如果能夠占卜她的話,是狼剛好可以吊了、是人就可以帶領大家吧
【懷疑人選】
館長先生、莉莉小姐
館長理由同上,在下的感覺他是偏向鼠。
而莉莉小姐,在下不太明白她二日時的議題單>>2:84。兩個人似乎都有在參與討論?為何得出沒有參與討論的想法呢?
【處刑人選】
莉莉小姐
【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在下覺得可能是咬白單吧?避免大家所說的被白單壓垮。(呃,這個意思是白單太多,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狼的意思吧?希望在下沒有誤解)

(*85) 2012/06/04(Mon) 20:11:0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在下寫得如何(汗)

(*86) 2012/06/04(Mon) 20:11:23

跳級生 蘇可沒貼備忘的貼一下,蘇可想看灰單們的議題。

2012/06/04(Mon) 20:11:46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幹、幹嘛抱住蘇可啦!!

2012/06/04(Mon) 20:12:00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我翻了大家的議題單看了好久(汗)

(-76) 2012/06/04(Mon) 20:12:06

跳級生 蘇可訓練生 路普揮手。

2012/06/04(Mon) 20:12:2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20分在下大概要貼議題單了...

(*87) 2012/06/04(Mon) 20:13:02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正在寫議題單、大概20分左右就能發出了……(怕寫錯東西要確認一下……

(93) 2012/06/04(Mon) 20:14:02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д;)

2012/06/04(Mon) 20:14:29

跳級生 蘇可

今天的重點灰單沒有寫議題單嗎……?(看館長)

>>92
蘇可也有差不多的意見。與其說不要動她,不如說……這兩天不占奧黛特,就動不了她了。

(94) 2012/06/04(Mon) 20:15:25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搓揉臉頰。

2012/06/04(Mon) 20:15:41

委任投票。

盲女 特蕾絲對跳級生 蘇可 進行投票委任。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好懶喔,不想寫議題啦!肚子好餓喔!!

(-77) 2012/06/04(Mon) 20:15:46

盲女 特蕾絲跳級生 蘇可善意的拍打

2012/06/04(Mon) 20:16:3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思考自己什麼時候會想被占。
等到有占卜神權,眾人又非常想處理我的時候……?

(-78) 2012/06/04(Mon) 20:16:43

跳級生 蘇可盲女 特蕾絲盯,衝撞。(?)

2012/06/04(Mon) 20:17:16

訓練生 路普跳級生 蘇可 剛剛跳上去抱妳的是睏寶啦囧(X

2012/06/04(Mon) 20:17:43

【狼】 訓練生 路普

>>*87
!!!!!!對不起我現在才回

(*88) 2012/06/04(Mon) 20:18:28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過應該沒差……看妳的單很新手(喂)好可愛喔(搓揉(被打爛

(*89) 2012/06/04(Mon) 20:19:42

打瞌睡 奧黛特睏wwww寶wwwwwww……抱歉。(忍笑)

2012/06/04(Mon) 20:19:48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噓要知道說哪些地方不該寫、或是該補什麼(抹臉)

(*90) 2012/06/04(Mon) 20:19:49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那在下就發出去囉?

(*91) 2012/06/04(Mon) 20:20:21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郵差,路普絕對是郵差。不是的話我脫褲(淦喔)
所以以郵差的狼控來說……不行不行這樣外道了(抹臉)

(-79) 2012/06/04(Mon) 20:20:26

跳級生 蘇可

蘇可老實說,今天的蘇可是想占黑肉八卦跟瞌睡蘿莉的。

蘇可也看到了卡因和奧黛特的意見……在最後幾天,的確是要以黑單和鼠單為主,但蘇可同時很害怕足以撼動蘇可,促使蘇可變更本決的奧黛特,以及雖然話數偏少,但蘇可極度重視的黑肉八卦意見,這兩個人是狼的話,那在後期是多麼痛苦的苦難。

(95) 2012/06/04(Mon) 20:20:50

跳級生 蘇可竟然...對不起(掩

2012/06/04(Mon) 20:21:05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對不起...(摸摸)蘇可從昨天開始腦袋就...

2012/06/04(Mon) 20:21:22

保鑣 阿魯比涅

【三日議題單】
【占卜人選】
館長先生、奧黛特小姐
館長似乎很怕被占到、
奧黛特小姐的影響力似乎很大(例如昨天突然換吊的人選,似乎就是奧黛特小姐發言所致?(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在下理解錯誤了OTL)
如果能夠占卜她的話,是狼剛好可以吊了、是人就可以帶領大家吧
【懷疑人選】
館長先生、莉莉小姐
館長理由同上,在下的感覺他是偏向鼠。
而莉莉小姐,在下不太明白她二日時的議題單>>2:84。兩個人似乎都有在參與討論?為何得出沒有參與討論的想法呢?
【處刑人選】
莉莉小姐
【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在下覺得可能是咬白單吧?避免大家所說的被白單壓垮。(呃,這個意思是白單太多,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狼的意思吧?希望在下沒有誤解)

(96) 2012/06/04(Mon) 20:22:00

盲女 特蕾絲跳級生 蘇可閃避

2012/06/04(Mon) 20:22:46

保鑣 阿魯比涅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22:48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我覺得你懷疑立利那邊還不錯XDD

(*92) 2012/06/04(Mon) 20:23:0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其實在下是想寫懷疑托爾提的。
可是不知道要寫懷疑什麼所以只好改莉莉了(?)

(*93) 2012/06/04(Mon) 20:24:11

中毒 卡因

>>92
這個其實我也挺糾結的。
奧黛特的存在,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

至於你說的R占日,現在誰也說不準占卜什麼時候會上去,也許有不按常理出牌的狼,在今晚把你們其中一個占殺了,那情況不就相同了嗎?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主觀想法下的產物,我只是想說出來而已。

噢,對了、我想單占的片白亦或片黑、也算是一種突破困境的方式,只是……判斷上,可能會有障礙就是。

(97) 2012/06/04(Mon) 20:24:25

跳級生 蘇可

當然,經過昨天的事件,蘇可合理懷疑,就算奧黛特不是狼,幾乎必會被狼側留下來,當做後期決戰時的最主要標靶。

經驗告訴蘇可,越被大家信任的人,到後期是越容易被懷疑的,而相信現在各位對奧黛特的懷疑已經破表……蘇可自己也不例外。

能突破這個僵局的,就是將奧黛特拿去占卜。

當然,找狼找鼠更為重要……所以蘇可對於占卜對象,想選極端強氣的『奧黛特』和相對弱氣的『館長』,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98) 2012/06/04(Mon) 20:24:45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破舊的筆記本 p3

【三日議題單】
1.占卜人選:
我就回答自己以外的人選吧
反正要不要被占已經不是我可以決定了
就算我宣布自己是人不是狼也不是鼠也不會有人相信的吧

我想占的人是,瓦諾兒跟奧黛特
瓦諾兒的理由是,我目前認為他偏黑,也許值得一占
奧黛特的理由和其他人差不多,若是她是狼的話,在失去領場者之後會非常危險.但反之是白的話,也有可能會變成目標...雖然有點猶豫,但是我目前傾向占她

2.懷疑人選:
瓦諾兒跟奧黛特.理由同上
還有路普,發言太少了很難判斷...

3.處刑人選:
莉莉,保鑣
莉莉小姐的發言跟議題單,讓我有點抓不到重點
感覺都是模模糊糊的就過去了.
保鑣,雖然同樣都是新手.所以能夠體諒新手狀況外的心情(汗)
但是話真的不多,意見也不多,感覺上是參考大家的決定來發言
就算是新手,我相信也是有自己的看法的.但是到目前的發言都看不出來,有點太過隨波逐流了.反而讓人懷疑

(99) 2012/06/04(Mon) 20:25:49

打瞌睡 奧黛特>>98 奧黛特可以反對嗎(舉手)>>90

2012/06/04(Mon) 20:26:06

圖書館長 賈斯芙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雖然好像不少人預測會咬靈
但是我覺得獵還在場上的滿大的吧
狼應該不會冒著咬空的危險來咬蘇可小姐
若我自己是狼的話,最有機會咬的應該是有能力帶領話題的灰/白單.只要少了這些人,再加上強勢的狼,剩下來的很容易就被牽著走了.至於利用占找出鼠的行動,也是目前人側行動的目標.
那麼不如在R占(或找出鼠)之前,就靜觀其變.順便把自己懷疑的對像推上去確定.另外,考慮到不被白單壓死,也有可能會從場上的白單下手
結論是會往咬白/灰單的方向去吧

5.其他意見:
預告,星期三星期四(如果還活著)是可能只能上來填議題單的忙碌.但是有空閒的時候會盡量上來

另,>>64 我等下打完就會馬上發來了,請給老人家一點時間,我光議題單就打了兩個多小時(哭)

(100) 2012/06/04(Mon) 20:26:18

跳級生 蘇可

>>共鳴
蘇可的意見只是參考,不管選擇選兩個偏黑或選兩個偏白(建議不要兩個偏白)蘇可都OK。

(101) 2012/06/04(Mon) 20:26:36

盲女 特蕾絲跳級生 蘇可【同意】

2012/06/04(Mon) 20:26:59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當然可以,但蘇可當然也要提出自己的意見

2012/06/04(Mon) 20:27:00

【自】 跳級生 蘇可

我認為瓦諾兒是隱共……刪來刪去得出的結論。

(-80) 2012/06/04(Mon) 20:27:40

【自】 商人 阿爾卡

但是奧黛特小妹妹說不要反讓人更在意呢(。・ω・)ノ゙

現在不占接下來變數就難說惹(。・ω・)ノ゙

(-81) 2012/06/04(Mon) 20:27:47

愛八卦 托爾提

>>100
麻煩你了──☆
辛苦囉♪

(102) 2012/06/04(Mon) 20:28:03

【自】 商人 阿爾卡

為、為什麼大家的對話都不見了( ゜д゜)

大家發言都是亮著啊(゜Д゜≡ ゜д゜)エッ!?

(-82) 2012/06/04(Mon) 20:29:14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99
人家最討厭你了・゚・(つД`)・゚・

(-83) 2012/06/04(Mon) 20:29:43

跳級生 蘇可

咯咯咯……看來共鳴也在掙扎呢。

如果要選兩個偏黑的,蘇可選莉莉和館長唷……

(103) 2012/06/04(Mon) 20:30:16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當椅子坐。

2012/06/04(Mon) 20:30:53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嗚嗚、我,我也想要有什麼主見呀!你打了兩個小時,那照理來說人家剛剛發的議題單你應該沒看過的呀・゚・(つД`)・゚・
在下也打了將近兩個小時・゚・(つД`)・゚・

(-84) 2012/06/04(Mon) 20:31:23

愛八卦 托爾提跳級生 蘇可裝萌。

2012/06/04(Mon) 20:31:48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如果能的話,希望咬掉蘇可。因為在下好像很容易被處刑。

(*94) 2012/06/04(Mon) 20:32:35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03
(共鳴快被你們推上去吊了....)
(還有另一個共鳴不在喔~

(-85) 2012/06/04(Mon) 20:34:12

【狼】 訓練生 路普

恩我想也是…… 

(*95) 2012/06/04(Mon) 20:34:20

【鳴】 刺青師 蘭斯

回來了~

(=13) 2012/06/04(Mon) 20:35:17

中毒 卡因

>>94
動不了她的理由?
是因為覺得大家太容易被她牽著鼻子走嗎?

(104) 2012/06/04(Mon) 20:35:22

盲女 特蕾絲愛八卦 托爾提裝萌。

2012/06/04(Mon) 20:35:23

跳級生 蘇可

>>奧黛特

請問待補的部份弄好了嗎?蘇可很有興趣呢。

(105) 2012/06/04(Mon) 20:36:10

【狼】 訓練生 路普

先讓他們狗咬狗在靜觀其變吧,目前能做到就這點、瓦瓦快肥來

(*96) 2012/06/04(Mon) 20:36:41

刺青師 蘭斯回來了~我先消化一下大家議題單

2012/06/04(Mon) 20:36:4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覺得在下該在場上多發言,可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97) 2012/06/04(Mon) 20:37:57

【狼】 訓練生 路普

現在他們討論的方向是朝我們預期中的、先不要插嘴(?)不然我怕他們到時突然改變心意什麼的(?)仙等等看

(*98) 2012/06/04(Mon) 20:39:31

跳級生 蘇可

>>104
13-11-9-7-5-3

如果今天不占奧黛特,那勢必要在9人的時候選占,那個時候,R占的空間也快不夠了,就算不交換占直接占,也要到7人才有結果,如果是黑白單吊數又非常吃緊,蘇可不在還沒辦法驗。

(蘇可有算錯嗎?)

(106) 2012/06/04(Mon) 20:39:31

訓練生 路普 怎麼覺得今天人好像不多的感覺……

2012/06/04(Mon) 20:40:00

跳級生 蘇可>>106 不知道蘇可有沒有辦法活到那時候

2012/06/04(Mon) 20:40:05

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逗弄。

2012/06/04(Mon) 20:40:33

刺青師 蘭斯

【假決定發布】
處行人----->女僕 莉莉


小說家→打瞌睡 奧黛特
特蕾絲→圖書館長 賈斯芙

盲女先出 小說家後出~

(107) 2012/06/04(Mon) 20:41:17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唔唔、在,在下在假決定沒事情?!

(*99) 2012/06/04(Mon) 20:42:10

刺青師 蘭斯請盡量參與討論喔~

2012/06/04(Mon) 20:42:16

保鑣 阿魯比涅

【假決定了解】
在下十點過後可能就不在了,所以投票先委任蘭斯先生。

(108) 2012/06/04(Mon) 20:42:38

【狼】 訓練生 路普

>>*99
恭喜恭喜XDDDD希望繼續保持~~~~~蘭斯GOGO(煩喔

(*100) 2012/06/04(Mon) 20:42:59

小說家 艾勒里

【筆記本P.3】

1.占卜人選:

A.敝人想占的人嗎?原則上以我的立場來說找鼠要緊。就敝人的觀察是:

館長先生、莉莉小姐、路普。

館長先生敝人一直以來就主張占他,所以理由就不再贅述。
至於莉莉小姐,昨天被推吊推得十分明顯,就這點而言,也許可以排除他為狼的可能,但是誰也說不准不會是鼠。況且她的話量也十分令人質疑。
而路普,敝人昨天應該也說過了,他的無口太刻意了,不知道是真的忙呢?還是現下敝人看起來的不想被占呢?

B.另外就是被敝人分在B類的這兩位:

奧黛特小姐與托爾提先生。

前者似乎對於自己的清白十分有自信,這點敝人確實也贊同,眾人也都有目共睹。
不過這可只是現在的情況,如果要將時間往後推移的話,這樣一張有影響力的灰單,會不會在領場者的失誤之下不小心就冤死了呢?

雖然敝人的確認為找鼠要緊,但為了遏止這種事情發生。敝人認為還是有必要的。
同理,托爾提先生在敝人心目中定位也是如此。

(109) 2012/06/04(Mon) 20:43:15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要修正一下懷疑人選。

修正為:托爾提、路普、賈斯芙。

處置方法隨意。

女僕莉莉部分……奧黛特興致依舊不高,不過莉莉在奧黛特的分類中有點尷尬,很難處理,所以要處置的化,奧黛特也沒有意見。

(110) 2012/06/04(Mon) 20:43:34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08
在下實際上委任的是瓦諾兒小姐喔。

(*101) 2012/06/04(Mon) 20:43:49

訓練生 路普

【假決定了解】

蘭斯先生辛苦了~是說今天票要自己投還是委任?

(111) 2012/06/04(Mon) 20:44:05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44:06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半張藍色色紙。

2012/06/04(Mon) 20:44:25

【狼】 訓練生 路普

OK的沒問題,是說昨天你是委任還是直接投?

(*102) 2012/06/04(Mon) 20:44:27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44:36

中毒 卡因

>>106
嗯─、真是令人感到糾結。
妳在不在也是個問題。
嗯、知道妳想表達的意思了。

(112) 2012/06/04(Mon) 20:44:38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昨日是直接投莉莉。

(*103) 2012/06/04(Mon) 20:45:09

小說家 艾勒里

【筆記本P.3-2】

2.懷疑人選:

A類群的館長先生、路普,另外就是保鑣小姐了。
館長其實撇除首日極少的發言這點之外,敝人認為館長先生不是很有主見,且發言往往讓人感到可疑,留在場上容易混淆各位,故此敝人認為無論如何不處理不行。

至於路普,雖然意見同樣也令人費解,但至少總算有東西出來了……由於先前的不安定因素與可能性,敝人還是對他抱持很大的質疑。

另外保鑣小姐……唉,敝人認為,判斷的依據太少了,直接吊來給靈驗吧。

3.處刑人選:

同懷疑人選,基本上是保鑣>館長>路普

(113) 2012/06/04(Mon) 20:45:36

【狼】 訓練生 路普

了解,其實昨天妳不在之後的情況有點驚險XDDD

(*104) 2012/06/04(Mon) 20:46:09

盲女 特蕾絲

【假決定了解】
蘇可要再次反對嗎?

(114) 2012/06/04(Mon) 20:46:1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嗯,在下知道(汗

(*105) 2012/06/04(Mon) 20:46:28

【狼】 訓練生 路普

大家都懷疑你跟我(地板打滾

(*106) 2012/06/04(Mon) 20:46:48

保鑣 阿魯比涅那個……在下是男的喔。 

2012/06/04(Mon) 20:46:58

訓練生 路普盲女 特蕾絲 異議阿哩!

2012/06/04(Mon) 20:47:12

小說家 艾勒里

【筆記本P.3-3】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敝人認為狼側還是白單最為安定吧……不過算了一下吊數。

13-11-09-07-05-03

六吊,如果今天就算真的沒占到狼或鼠,就算是兩張白單,狼側也差不多完蛋了吧……哼哼哼。
把R占的吊數去吊,四吊之中要找到至多三狼,敝人覺得以場上白單的比例來說,敝人認為頗為樂觀。

……況且占到狼鼠的機率也相當大。
正是因為如此,敝人覺得狼側勢必會採取行動(變數存在),要不然就是坐以待斃,我們何樂而不為?

5.其他意見:

以上,還是那句老話,如果敝人做出了什麼與身分相背的發言,或是其中有所矛盾的話,希望各位能夠儘管指證、質疑敝人。(推眼鏡)

(115) 2012/06/04(Mon) 20:47:26

打瞌睡 奧黛特>>105 呃呃、等下、忘記這事了。(被揍)

2012/06/04(Mon) 20:47:3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不知道為什麼忙碌的人往往都會被懷疑(遠)

(*107) 2012/06/04(Mon) 20:47:38

跳級生 蘇可

咯咯咯……蘇可這次不反對了。
不過總覺得特蕾絲姊在諷刺蘇可呢(瞪)

不過,蘇可對於奧黛特就像議題單和剛剛所說的,十分十分糾結……還希望兩位共鳴是以比蘇可更完善的思考舉出奧黛特的。

奧黛特啊奧黛特,我該拿你如何是好。(莎翁臉)

(116) 2012/06/04(Mon) 20:48:00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托爾提是不是也有可能是隱共……

(*108) 2012/06/04(Mon) 20:48:28

【狼】 訓練生 路普

對啊我豪難過……就真的在忙麻QQQQ

(*109) 2012/06/04(Mon) 20:48:29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107
小說家後出……小說家後出……小說家後出……小說家後出……(尛)

(-86) 2012/06/04(Mon) 20:48:47

女僕 莉莉

【假決了解】
還真是很想吊小女呢
不過比浪費占單好吧
如果真的認為小女很黑的話

(117) 2012/06/04(Mon) 20:49:3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是說在下覺得館長不像新手耶(?

(*110) 2012/06/04(Mon) 20:49:34

小說家 艾勒里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49:56

【狼】 訓練生 路普

!!被你這麼一說……的確、刪一刪之後只剩托爾提呢!

(*111) 2012/06/04(Mon) 20:50:28

中毒 卡因

>>107
【知道了】

館長的部分我沒意見。
至於奧黛特,請容我在思考一下。

(118) 2012/06/04(Mon) 20:50: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館長大概玩過短期,思考還滿清明的

(*112) 2012/06/04(Mon) 20:50:59

盲女 特蕾絲

>>116
人家才不懂得諷刺人呢~~~~

(119) 2012/06/04(Mon) 20:51:3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11
那就不要管黑肉了(目光死

(*113) 2012/06/04(Mon) 20:51:48

【狼】 訓練生 路普

短期老手、物語新手,也是新手阿(?

(*114) 2012/06/04(Mon) 20:51:51

盲女 特蕾絲決定圖書館長 賈斯芙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09
這種狀況本小姐遇多了,所以才能用前幾日的說詞保你下來

(*115) 2012/06/04(Mon) 20:52:35

【狼】 訓練生 路普

恩XDD其實我在想

如果假決不變、那就衝蘇可(不過有風險衝不到),然後隔日就準備衝卡因了、卡因太危險了,相信前面她講的你有看到

(*116) 2012/06/04(Mon) 20:52:49

【狼】 訓練生 路普

>>*115
感謝大人(跪在瓦諾爾腳前

(*117) 2012/06/04(Mon) 20:53:20

愛八卦 托爾提

【假決定了解】

啊對了,要說一下是吾中之人明晚有家聚(真是抱歉最近事情很滿OTL),大概跟不上假本決,故明日白天有空的話會盡量放上議題,也會先改成委託。

(120) 2012/06/04(Mon) 20:54:2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16
卡因也就只是個卡因,他不能做決定,再加上我們的蘇可小姐意志薄弱
卡因先生的意見也頂多是意見而不是標準

(*118) 2012/06/04(Mon) 20:54:3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如果沒有瓦諾兒,在下跟路普先生好像馬上就會被供去處刑了

(*119) 2012/06/04(Mon) 20:54:36

【鳴】 刺青師 蘭斯

總覺得明天會有占出黑單,當然只是覺得而已啦~
就算不出你黑,那被黑的人吊了之後給靈驗就可以了.
這樣占就可神權了,你也可以跳出來,但這樣的話狼可能認到親直接咬占,但.......這都是我們不能決定的就是了.所以先把你推入占單應該可行.

當然如果兩占都白單.那就沒辦法了......

(=14) 2012/06/04(Mon) 20:54:5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瓦瓦反而想衝占,不然一堆白單瓦瓦很難推人去死(?

(*120) 2012/06/04(Mon) 20:54:5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19
(抹臉)本小姐盡力了

(*121) 2012/06/04(Mon) 20:55:16

小說家 艾勒里

>>107
【假決定了解】 敝人暫且沒有異議。

蘭斯先生會想要吊莉莉小姐,敝人也不是無法理解……何況有很多事都還是存在著變數。(聳肩,書寫筆記本)

(121) 2012/06/04(Mon) 20:55:27

愛八卦 托爾提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55:35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最後本決定,如果是要處刑在下或路普的話在衝蘇可?

(*122) 2012/06/04(Mon) 20:56:1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假決定朝本小姐最好的預估發展
但是終究還只是假決定
昨天本決定也還是被推翻了
所以不到11:59分不能鬆懈

(*123) 2012/06/04(Mon) 20:56:52

【自】 跳級生 蘇可

如果莉莉是黑單,反而會讓我更加信任奧黛特呢。

(-87) 2012/06/04(Mon) 20:57:0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22
嗯,對

(*124) 2012/06/04(Mon) 20:57:1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這樣本小姐會可疑度會爆棚,所以本小姐會盡力組指這一切的,像昨天奧黛特小姐那樣

(*125) 2012/06/04(Mon) 20:58:03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如果在下跟路普先生都沒有被推上處刑台的話,那麼就是衝占囉? 衝誰好呢?

(*126) 2012/06/04(Mon) 20:58:25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0:58:59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如果我可以咬人,那等嗜睡症領白、把她咬下去之後……敝人就會衝靈了。

好吧,其實雖然觀察下來敝人覺得愛睡覺不會是狼、鼠。
但敝人還是很怕會爆炸啊!!拜託了!!不要爆炸啊!(尛)

(-88) 2012/06/04(Mon) 20:59:02

【狼】 訓練生 路普

>>*122
基本上是這樣、但是最好的情況是當日吊的人不是我們自己人,這樣更可以達到混淆的效果……大概啦?

另外衝占我不是很建議,因為其中有我們自己人(狂),目前也還沒抓到誰是狂,不如就先擺著混搖視線,而且如果預期內靈掛吊的話白單就不在是威脅了。 

(*127) 2012/06/04(Mon) 20:59:3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26
咬誰都不會被護啊,這真是個好問題
咬真吧,誰知道咬假表真會不會有疏失,說不定大家覺得場上新手占超級真就又多留一天

(*128) 2012/06/04(Mon) 20:59:43

跳級生 蘇可

>>共鳴
啊,蘇可突然有點小意見……是否能讓小說家先占館長呢?

(122) 2012/06/04(Mon) 20:59:5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以為誰真誰狂很清楚了(自爆)

(*129) 2012/06/04(Mon) 21:00:34

【狼】 訓練生 路普

小說家被懷疑了,雖然我原本也覺得他很可疑(?

(*130) 2012/06/04(Mon) 21:00:53

【鳴】 刺青師 蘭斯

內部會議中~

(=15) 2012/06/04(Mon) 21:00: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好吧,所以不管吊誰都咬靈嗎

(*131) 2012/06/04(Mon) 21:01:20

【狼】 訓練生 路普

XDDDD我們手投資訊比較多啊(?)是說說到狼味,我的會很濃嗎(抹抹臉)我有點小緊張了(看時間

(*132) 2012/06/04(Mon) 21:01:36

小說家 艾勒里

>>122
敝人也正想提出這點……(推眼鏡) 除去為鼠的機率之外,敝人認為發單順序的換置應該要以一輪為主。
而不是承接先前的順序……

(123) 2012/06/04(Mon) 21:01:4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認為
小說家是狂
這應該是很早就得出的結論了(?

(*133) 2012/06/04(Mon) 21:01:5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館長不像狐
像狐的是黑肉跟莉莉
黑肉既然是共,那大概是莉莉

(*134) 2012/06/04(Mon) 21:01:56

跳級生 蘇可看來大家都在思考奧黛特問題嗎?

2012/06/04(Mon) 21:02:11

【狼】 訓練生 路普

恩讓我想想……
如果今天衝靈不成功的話該怎麼解釋?

因為衝靈成功就不用思考了,我想先從不成功開始討論

(*135) 2012/06/04(Mon) 21:02:3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2
狼味什麼的在物語不存在,在這裡只有直感而已(?)
會被吊都是發言不當或是議題單內容太少

(*136) 2012/06/04(Mon) 21:02:51

刺青師 蘭斯

>>122
這個……是可以阿,這應該沒甚麼差別,
我會列入考慮~

(124) 2012/06/04(Mon) 21:02:58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蘇可的椅子真機靈呢。(笑坐。)

2012/06/04(Mon) 21:02:59

【狼】 訓練生 路普

>>*136
還有忙碌人(X

(*137) 2012/06/04(Mon) 21:03:1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5
因為前一天咬蕾蕾了,咬狐說站不住腳
咬靈>咬占>咬共
獵護靈根本是百分之百,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有其它講法了

(*138) 2012/06/04(Mon) 21:03:46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噫嘻嘻,獵人就是個悲劇角色

不過才剛覺得替獵人擋了一咬真開心,沒想到獵人卻跟自己一起下來這種複雜的感情是什麼…

(+27) 2012/06/04(Mon) 21:03:58

打瞌睡 奧黛特

4.狼側接下來的走向預測:
衝白=衝占>衝灰=衝靈
假設占卜真狂,今天的結果表示狼側沒有分出真假占的依據,要是今天有狼被占的話,奧黛特想衝占的機會會大一點;
不過狼也是要顧忌占卜可能的神權……
衝白除了清白也有清獵的意思在,這點很多人提過,奧黛特覺得衝占跟衝白機會是差不多的。
衝白/灰的必要性在於清獵,這是為了要動神權靈;雖然衝占之後神權靈的作用會被稍微削弱,但仍然是同時有者能力者及身分的雙重存在,奧黛特想狼側最後始終會動到靈能的,不過不是這一兩日。

(125) 2012/06/04(Mon) 21:03:59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白色的色紙。

2012/06/04(Mon) 21:04:10

【鳴】 刺青師 蘭斯

讓小說家先占你囉?
應該沒意見吧,反正我也不是很確定誰真誰假~

(=16) 2012/06/04(Mon) 21:04:1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的NB竟然快沒電了XDDDDDDDDDDDDDDDDD

(*139) 2012/06/04(Mon) 21:04:13

盲女 特蕾絲

>>123
隨便吧~~

(126) 2012/06/04(Mon) 21:04:25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1:04:3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還想讀書啊(在圖書館裡)
本小姐花半小時回家

(*140) 2012/06/04(Mon) 21:04:40

【狼】 訓練生 路普

>>*138
我在想有什麼方式可以曲解……順便看可不可以釣出獵

(*141) 2012/06/04(Mon) 21:04:55

【狼】 訓練生 路普

>>*139
(拍拍瓦諾兒)去找找看插座(?

(*142) 2012/06/04(Mon) 21:05:2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沒有滴
因為前一天咬蕾蕾是鐵錚錚滴事實
除非你要說獵也逆向思考
但是絕對會被看做異端

(*143) 2012/06/04(Mon) 21:05:44

【狼】 訓練生 路普

如果回家要半小的話、希望瓦諾兒小姐可以等本決出來再回去(被打爛

(*144) 2012/06/04(Mon) 21:05: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2
太遠惹,我寧可宿舍,還可以吃巴辣

(*145) 2012/06/04(Mon) 21:06:06

【狼】 訓練生 路普

>>*143
說的也是……只能期望今天獵不守靈、不然我們就真的要守靈了(抹臉) 

(*146) 2012/06/04(Mon) 21:06:47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話說,蒂娜昨天換本決定時不在嗎?

(+28) 2012/06/04(Mon) 21:06:5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電源太遠惹

(*147) 2012/06/04(Mon) 21:06:54

【狼】 訓練生 路普

好ㄅ拍拍雷

(*148) 2012/06/04(Mon) 21:07:13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跳級生 蘇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來猜猜隱共好了,原則上敝人覺得除去蘭斯昨天講的: 蒂娜(已故)、莉莉(將死之人)、館長(被占了)、路普、保鑣
之外的五人。(不忍說敝人覺得這村的顯共也太可愛,居然直接排除這幾位不是共……)

敝人敢斗膽猜測隱共不是托爾提,就是瓦諾兒


且這兩位似乎沒什麼時間,所以才會拖付給蘭斯先生的吧……

(-89) 2012/06/04(Mon) 21:08:03

中毒 卡因

>>124
我比較喜歡原提案。
由盲女占館長,小說家占奧黛特。

(127) 2012/06/04(Mon) 21:08:56

小說家 艾勒里跳級生 蘇可 (推眼鏡。習以為常地被坐)

2012/06/04(Mon) 21:09:13

訓練生 路普 (多踩兩下小說家

2012/06/04(Mon) 21:10:21

跳級生 蘇可

>>127
咯咯咯……是這樣嗎?
大概也知道你顧慮的點呢……好吧,蘇可也不堅持就是了,都可以。

(128) 2012/06/04(Mon) 21:10:35

【自】 中毒 卡因

我會覺得我已經開始偏信了、狼快點咬我嘛。
唔──、好糾結啊─

(-90) 2012/06/04(Mon) 21:10:59

【墓】 愛哭鬼 蒂娜

那個怎麼能叫做本決定呢,應該叫做本決定EXTEND吧。
當時蒂娜不能算是不在,但也不能算是在。
用手機沒辦法有效率地替自己辯駁吧。

(+29) 2012/06/04(Mon) 21:11:2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看上面發言

(*149) 2012/06/04(Mon) 21:11:3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咬灰避開獵人,是我的用詞不夠精確嗎...?
昨天的全白單只有蘇可小姐一人呢,
所以理論上來說,我想獵人很大機率會保護蘇可小姐.這樣,就算狼咬蘇可小姐也會咬空.對狼來說實在划不來.
避開獵人的保護,先咬灰單.就是這個意思呢...

2.其實我當下只是覺得才開始狼不用這麼趕的找鼠
鼠會有人側一起抓,所以威脅比較大的應該是獵人的存在
只要獵人在話,要除掉靈就不容易
又,出占的一個是同伴(不管是狼或狂),所以我認為在前期還沒認親之前,不會這麼快咬占

就是這樣了

(129) 2012/06/04(Mon) 21:11:35

中毒 卡因

>>128
如果非占奧黛特不可的話,
這個順序我是能接受的。

就當我個人的任性,看看就好。

不過,主權還是在共有手上,我們看看他們會怎麼協調吧。

(130) 2012/06/04(Mon) 21:14:16

【墓】 愛哭鬼 蒂娜

>>129
全白單只有蘇可一人嗎?
蒂娜覺得這樣的說法很可怕。

(+30) 2012/06/04(Mon) 21:15:42

小說家 艾勒里

>>127
>>128
如果卡因先生有所顧忌的話,關於這點敝人也不是那麼堅持。只不過是將其提出而已。(推眼鏡)

(不妙……敝人居然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

(131) 2012/06/04(Mon) 21:15:50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共鳴也是白吧(吐嘈)

(+31) 2012/06/04(Mon) 21:16:49

【自】 跳級生 蘇可

>>131
怕你被衝啦。

(-91) 2012/06/04(Mon) 21:17:16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真是小笨椅。

2012/06/04(Mon) 21:17:35

小說家 艾勒里(抹臉) 敝人誠駑鈍,還懇請賜教。

2012/06/04(Mon) 21:18:41

【墓】 愛哭鬼 蒂娜

昨天的形勢很奇怪。
蒂娜本來是不至於要被處刑的,但本來比蒂娜更值得吊的人,不是被人同情保護,就是因為像“鼠”而領了免刑牌。
結果無辜的蒂娜就這樣成了替死鬼……

(+32) 2012/06/04(Mon) 21:18:54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講了似乎不太妙 不過其中一點是你被信任

2012/06/04(Mon) 21:20:53

打瞌睡 奧黛特

>>107
雖然對共鳴不好意思,但是奧黛特照著議題單所說的來反對了。

今天處置過莉莉後,理想情況是會直接由蘇可那邊得到靈能結果,那麼在奧黛特和莉莉因為昨晚事情而有關聯的情況之下,奧黛特就要問同時處理奧黛特及莉莉是否有用?

以下將奧黛特和莉莉的身分做假設來分別談。

奧黛特人、莉莉人
→效益低落。

奧黛特狼、莉莉人
→那麼昨日奧黛特為何要冒險保莉莉?
是為了利用莉莉來洗白奧黛特的身分嗎?
要是莉莉之後再被處置結果為人、或被咬,這樣可以證明奧黛特並無企圖嗎?
然而昨日奧黛特這樣的動作可能會害得奧黛特其他的同伴被上吊,冒這樣的風險值得嗎?
結論:這個組合的可能性低。

(132) 2012/06/04(Mon) 21:21:22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狼、莉莉狼
→部分人的議題單有提過,奧黛特這樣大動作、明顯地保同伴值得嗎?
奧黛特昨天應該還不似今天被這麼多人關注,放棄那樣的位置合理嗎?
結論:比上一項可能性高一點。

奧黛特人、莉莉狼
→奧黛特腦殘了,對不起大家。

總之就是,奧黛特希望自己能夠保持是灰單,或是和莉莉同時處理看起來並不值得,結束。

(133) 2012/06/04(Mon) 21:21:37

跳級生 蘇可

咯咯咯……
今天灰單的咬單清一色都是推測咬白單的可能性較大呢。蘇可不知道狼側會不會來個逆向操作,還請獵人如果活著,請務必護好蘇可。

(134) 2012/06/04(Mon) 21:21:59

【狼】 訓練生 路普

是說啊,如果真的咬空了,就把責任賴在今日的被吊身上吧、如果吊單上是自己人,就賴到占單上吧(?

(*150) 2012/06/04(Mon) 21:22:08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棕色和紅色的色紙。

2012/06/04(Mon) 21:22:53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1:23:12

中毒 卡因

>>131
我想我們等共有協調出個結果吧。
畢竟,這些事情並不是由我們幾個自己決定的。

(其實我也覺得不妙,總覺得自己掉入了思考陷阱裡。)

(135) 2012/06/04(Mon) 21:23:27

打瞌睡 奧黛特猶豫地看了看佈告欄。

2012/06/04(Mon) 21:23:40

打瞌睡 奧黛特壓平色紙的黏貼處。

2012/06/04(Mon) 21:23:5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我我我我我、我什麼時候被信任了我都還不知道啊!!在電腦前面機動到鄉音都出來了(尛)

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不行我一定要吶喊一下。

(-92) 2012/06/04(Mon) 21:23:5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如果是出黑單的話最好
因為我有點在意的剩下的占數,如果獵人還在,
是可以確保真占活著,但是靈很危險呢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我現在也覺得誰先占都一樣了,只是小說家想先占我
表示對自己很有自信呢
說不定讓盲女先占比較容易省占數,要換嗎?
話說...說不定有人注意到我們想幹嘛了

(=17) 2012/06/04(Mon) 21:24:01

【墓】 愛哭鬼 蒂娜

>>134
蒂娜也想咬蘇可姐姐呢!
悄悄的磨一下牙齒,蒂娜也可以裝成狼的哦!

嗷嗚!

(+33) 2012/06/04(Mon) 21:24:08

跳級生 蘇可

>>132
>>133
咯咯咯……這樣說似乎是沒錯呢,不過蘇可昨日大動作變更共鳴決定,蘇可姑且持『保留』,不特別硬要占奧黛特,但也不反對。

另外就是,如果共鳴認為討論僵持了,不如丟個假決定2也可以,不管是煙霧彈還是真正的想法,蘇可認為都還算不錯。

(136) 2012/06/04(Mon) 21:24:17

小說家 艾勒里跳級生 蘇可好的,敝人了解了。(乖乖被坐)

2012/06/04(Mon) 21:24:25

訓練生 路普

>>132
>>133
個人認為可能性為一、三,不過你說的對,既然效益低落、那你昨天幹麻保他……可以替小的詳解一下嗎?

(137) 2012/06/04(Mon) 21:24:26

跳級生 蘇可小說家 艾勒里……眼鏡小狗乖乖。(坐在身上摸摸頭)

2012/06/04(Mon) 21:24:56

打瞌睡 奧黛特

>>137
奧黛特是指同時處理莉莉和奧黛特的效益低落,抱歉沒寫清楚,造成誤解。

(138) 2012/06/04(Mon) 21:27:02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一張被剪過的不規則色紙。

2012/06/04(Mon) 21:27:43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1:27:52

跳級生 蘇可

奧黛特的意思是,莉莉和奧黛特處理其一資訊量便已足夠,無須兩人都送去處理?

(139) 2012/06/04(Mon) 21:28:42

刺青師 蘭斯沉思

2012/06/04(Mon) 21:28:44

訓練生 路普打瞌睡 奧黛特 嗯……是這樣

2012/06/04(Mon) 21:28:59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怎麼辦,敝人居然是被信任的占!
敝人本來還以為敝人的信度低下所以一直想盡辦法想出一些卑鄙的手段。

但、但是今天敝人居然被信任(抹抹臉) 突然覺得有種強大的罪惡感(望天)

不不、我想他們一定是唬我的!我想就算他們兩個人相信我其他人一定也都不會信的!哈哈哈哈!(淦喔有病)

(-93) 2012/06/04(Mon) 21:29:28

跳級生 蘇可啊有說了...蘇可眼殘

2012/06/04(Mon) 21:29:33

【自】 中毒 卡因

我才沒信任艾勒里勒(???)
既然館長像鼠,最好早點讓我覺得是真占的人占看看。其實,我好想說……但是現在根本就被誤會惹XDDDDDDDDDDDDDDDD

(-94) 2012/06/04(Mon) 21:30:15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我猜,妳會被大家攻擊原因之ㄧ可能是第一個說出>>2:38咬到獵的發言,如果沒記錯的話。
當時很多人都特意迴避這個話題喔,有點類似鴕鳥理論?
所以那時蘇可的反應→>>2:39

不過可能沒想到是獵人自己說出了這話題吧

(+34) 2012/06/04(Mon) 21:30:35

打瞌睡 奧黛特

>>139
不需要同時處理,你們可以看莉莉的結果(理論上是明天會出來),再決定要不要處理奧黛特。

(140) 2012/06/04(Mon) 21:31:00

打瞌睡 奧黛特貼上第二張形狀不規則的色紙。

2012/06/04(Mon) 21:32:16

打瞌睡 奧黛特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1:32:30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咦?這塊剛才被老鼠啃過的木頭似乎可以讓妳磨牙喔。

(+35) 2012/06/04(Mon) 21:32:47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32
噫嘻嘻,平日要打好關係

(+36) 2012/06/04(Mon) 21:34:1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回來了(喘)

(*151) 2012/06/04(Mon) 21:34:1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大家在討論嗎XDDDD
我幹嘛讓自己陷入這種狀況啊XDDDDDD

(-95) 2012/06/04(Mon) 21:34:27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啊啊─天堂好無聊,希望明天一次上來三個人吧

(+37) 2012/06/04(Mon) 21:34:42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雖然我很想自請吊,但是不行……這就是人狼麻煩的地方。(?)

(-96) 2012/06/04(Mon) 21:35:19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看來目前帶頭的(?)覺得小說家比較可性
要是奧特莉黑單的話吊的中獎機率比較高
...假決定的1順序就照你原訂的吧,反正我們原來也就是打算確定盲女的真假...要是奧特莉真是黑單,就是狼無誤了,

至於假決定2的人選...我還在想.
另外我還是有點擔心要怎麼自證

(=18) 2012/06/04(Mon) 21:35:27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麼有自信的話......有真占可能呢(思)
應該沒必要讓真占來占你,我們需要是假占的黑單,
所以順序不變.

話說偏信不好,但也只能這樣了.

(=19) 2012/06/04(Mon) 21:36:1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雖然說不需要同時處理,但是意思很明顯是「我做個存活的灰單多一天算一天」……誰叫我把自己搞到這的地步……

另外現在動到非人的機率滿高的,我不想上去卡位。

(-97) 2012/06/04(Mon) 21:36:3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其實我的職業欄是長這樣對吧。

打瞌睡 奧黛特 (西加加) [村人][狼信者]
你是村人。沒有任何能力。但你可以擾亂村莊的運行。

(-98) 2012/06/04(Mon) 21:37:4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原來在討論奧黛特嗎,本小姐的砲火集中莉莉,奧黛特就放水流了

(*152) 2012/06/04(Mon) 21:38:46

【鳴】 刺青師 蘭斯

如果有人跟你PK 自證的確是個問題~
我沒死好處理,但如果死了,
就先想辦法先吊跟你PK,靈自然會證明.

假決定2......假決定還能怎樣.

(=20) 2012/06/04(Mon) 21:39:3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看了場上的情況,獵還在的話會護蘇可,這是無庸置疑,所以我們今天只能選擇白單或共了
不過共顯然很貼我們的心,所以就咬白單吧

阿爾卡跟卡因都可以
本小姐傾向阿爾卡

(*153) 2012/06/04(Mon) 21:40: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因為卡因全都推對卻又對自己沒把握,就留他久一點讓他混亂吧(嚼)

(*154) 2012/06/04(Mon) 21:40:59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好緊張XD~
為什麼M群在這時候掛掉了?!

(-99) 2012/06/04(Mon) 21:41:26

【墓】 愛哭鬼 蒂娜

>>+34
蒂娜正是基於這樣的心理才說出了關於獵人的話題。
再加上RP的話,以為沒人會把蒂娜的話當做推理來看的。

(+38) 2012/06/04(Mon) 21:41:2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結果沒半人在嗎(摔蕾蕾玩偶

(*155) 2012/06/04(Mon) 21:41:45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抱歉...我又想了一下
也許不需要確定這麼多次
若是奧特莉是黑單的話,做為確定很有可能會被吊
(但是若是考慮到她的發言影響力,說不定也有可能觀察?) 這樣,除非狼打犧牲戰術,不然小說家幾乎可以說是神占了.那我就沒有必要上去被占了(撇除信任問題).你覺得呢?
我是認為保險的話就用假決1
另外看要不要再丟一個假決2吧

(=21) 2012/06/04(Mon) 21:42:43

【自】 雙子之赤 蕾蒂亞

所以無意加上群眾誤解…

我承認那時我也是看到那句話才…

(-100) 2012/06/04(Mon) 21:44:26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假決2啊
就考慮一下如果不占奧特莉的話要占誰吧

另外,目前看起來莉莉應該也是確定要吊了吧?
其他可以吊的...保鑣?路普?

(=22) 2012/06/04(Mon) 21:45:28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偏向咬卡因

(*156) 2012/06/04(Mon) 21:45:42

【自】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黑肉大概是西嘎嘎

(-101) 2012/06/04(Mon) 21:46:04

【墓】 愛哭鬼 蒂娜

可是大家都抓住蒂娜的RP不放。
明明蒂娜說的話一點都不可疑。

(+39) 2012/06/04(Mon) 21:46:33

【自】 中毒 卡因

我到底該不該現在表態……、唉呦,煩死惹。
阿爾卡你應該在忙吧、嗚嗚,好想繼續昨天的星星屋QQ(人家沒有答應你

(-102) 2012/06/04(Mon) 21:46:3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誰都可以啦,本小姐覺得兩個都差不多
論影響卡因比較大,但是本小姐就是看阿爾卡不爽(欸

(*157) 2012/06/04(Mon) 21:46:40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中毒 卡因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都可以。

(*158) 2012/06/04(Mon) 21:47:0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先把對像改成卡因

(*159) 2012/06/04(Mon) 21:47:0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我覺得剛才還有人的啊?!
人呢?!

(-103) 2012/06/04(Mon) 21:47:18

跳級生 蘇可揉眼。

2012/06/04(Mon) 21:47:20

【鳴】 刺青師 蘭斯

我就是不知道假決定2要拋甚麼......?

你是沒必要上去被占沒錯,但現在大家都很想占你,如果現在換一個占人選會不會太明顯?
當然決定權在我們,他們應該不會有意見才對.

(=23) 2012/06/04(Mon) 21:47: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場上怎麼都不講話(走來走去

(*160) 2012/06/04(Mon) 21:48:19

中毒 卡因跳級生 蘇可那些都是你講的,不是我講的(關愛蘇可)

2012/06/04(Mon) 21:48:3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買了水餃當宵夜,卻還是有點餓(躺)

(*161) 2012/06/04(Mon) 21:49:29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嗯?什麼東西?(茫然

2012/06/04(Mon) 21:50:04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不然就當作是蘇可自己的顧慮吧。

2012/06/04(Mon) 21:50:1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3 11 9 7 5 3
灰占占狼狼狼
13人2占1靈2共2白,3狼1鼠
占吊人選三個都沒選到我們人其實也很難得了

(*162) 2012/06/04(Mon) 21:51:12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在下突然覺得肚子餓了。

(*163) 2012/06/04(Mon) 21:51:42

中毒 卡因 就當作彩虹的旨意吧(X

2012/06/04(Mon) 21:51:47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彩虹快出來。(拿棒棒糖戳臉)

2012/06/04(Mon) 21:52:1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63
鮮嫩蕾蕾肚子肉本小姐才不會讓給你

(*164) 2012/06/04(Mon) 21:52:19

打瞌睡 奧黛特偷看。

2012/06/04(Mon) 21:52:34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33
抱歉哪...但是我想問一下
雖然記錄上看起來沒什麼人這樣做
但是若是奧特莉小妹妹是鼠
只要能得到大部份人的信任,
在後期狼非多數時,就算投票是不是反而比較不容易被吊呢?
還是我規則理解的有錯誤?

(141) 2012/06/04(Mon) 21:52:50

打瞌睡 奧黛特什麼什麼、奧黛特也要聽~(X

2012/06/04(Mon) 21:52:50

中毒 卡因商人 阿爾卡 (躲背後)(?

2012/06/04(Mon) 21:53:4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1
勇者,村率UP
不過還是逃不了被占滴~

(*165) 2012/06/04(Mon) 21:53:51

小說家 艾勒里

>>138
敝人也如此認為,這仔細思考過後其實就如同一加一等於二這種道理一樣簡單。

敝人先前之所以會說「能夠理解蘭斯先生吊莉莉的理由」 在此說穿,有些失言。
但敝人認為您只是因為有些意氣用事所以才會決定吊她的。
請務必和您的夥伴再多加討論看看。(書寫筆記本)

現階段敝人想吊的首選還是保鑣,但占卜人選沒有意見。

(142) 2012/06/04(Mon) 21:54:04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我也不知道假決2要丟什麼....

除非看起來有更需要丟上去占的人,不然換下來是挺明顯的...其他有想要占占看的人嗎?

看是要丟一分只把奧特莉拿下占單的假決2
還是乾脆丟一分完全不一樣的假決2出來,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明顯了吧? 只是可能會被質疑就是了

(=24) 2012/06/04(Mon) 21:55:3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包庇就是罪,就算包庇的好或是壞

(*166) 2012/06/04(Mon) 21:56:0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2
看本小姐踩死你

(*167) 2012/06/04(Mon) 21:56:15

跳級生 蘇可

>>141
咯咯咯……很難說呢,狼側可能會把奧黛特留到最後,因為奧黛特現在被集體攻之。但只要莉莉的結果出來,就會比較明朗了,應該還不至於擔心這個……還有館長爺爺,是"奧黛特"才對唷。

(143) 2012/06/04(Mon) 21:57:04

圖書館長 賈斯芙>>142 小說家是不是引錯言了

2012/06/04(Mon) 21:57:08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其實我也沒辦法一口咬定保鑣或莉莉不是敝人的主子。

但敝人記得之前說過:如果他們真是敝人的主子,敝人也認了!認了!!

(-104) 2012/06/04(Mon) 21:57:20

跳級生 蘇可圖書館長 賈斯芙沒有吧?有也別說破,他很纖細的。

2012/06/04(Mon) 21:57:40

圖書館長 賈斯芙啊...是我耍笨了...沒事抱歉

2012/06/04(Mon) 21:57:50

【鳴】 刺青師 蘭斯

處刑人選要改誰嗎?我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做決定,
快喘不過氣來了~

奧黛特說的對.......他們兩個同時處理有點效率不足?

再來是占普順序要換嗎?
我是真的很想占奧黛特,但處刑人選就不知道了.

(=25) 2012/06/04(Mon) 21:58:05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摸摸頭。咯,還是到床上給蘇可驗身吧(X

2012/06/04(Mon) 21:58:11

小說家 艾勒里圖書館長 賈斯芙其實敝人也不知道該引哪段 (##

2012/06/04(Mon) 21:58: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反正就算假決定照常,蘇可還是會臨時動議的吧

(*168) 2012/06/04(Mon) 21:59:41

打瞌睡 奧黛特

>>141
關於奧黛特是鼠其實也可以套用奧黛特是狼的舉例上,要考慮的還是風險跟效益。
……要是你們覺得奧黛特可以佈局佈到今天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為何是狼非多數?狼非多數跟吊奧黛特有關係嗎?

(144) 2012/06/04(Mon) 22:00:11

愛八卦 托爾提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跳級生 蘇可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中毒 卡因小說家 艾勒里 乖(遞小鴨鴨布偶(X

2012/06/04(Mon) 22:01:18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164
在下沒有吃人肉的興趣,請自便。

(*169) 2012/06/04(Mon) 22:02:00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3
以本小姐的想法來說,並沒有"攻"奧黛特小姐的意思,在本小姐的議題單裡純粹是以想確認的心態而放上占單。
雖然奧黛特小姐推論了她與莉莉小姐的利害關係,但是本小姐不覺得這能算是依據。
就像是,昨日我們依據了奧黛特小姐的一句可能,而將莉莉小姐換下,可我們還是不能篤定像是"隔岸觀火"的莉莉小姐到底身分為何。

臨近本決定,本小姐有再多的話也先暫時說到這裡。

(145) 2012/06/04(Mon) 22:02:46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跟蘇可姊姊一起睡嗎?好喔!

2012/06/04(Mon) 22:02:51

【狼】 保鑣 阿魯比涅

那麼在下差不多該睡了,晚安。

(*170) 2012/06/04(Mon) 22:03:13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竟、竟然可以嗎?(臉紅撇頭)

2012/06/04(Mon) 22:03:19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43 對不起(我果然老了) 對奧黛特小妹妹至上最高的歉意

另外感謝蘇可小姐的回答,我在思考一下...

(146) 2012/06/04(Mon) 22:03:38

【自】 跳級生 蘇可

瓦諾兒的共味滿明顯的呢……?

(-105) 2012/06/04(Mon) 22:04:21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希望看得到明天的太陽。

(-106) 2012/06/04(Mon) 22:04:2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0
辛苦了,晚安~

(*171) 2012/06/04(Mon) 22:04:23

打瞌睡 奧黛特跳級生 蘇可蹭入懷中。

2012/06/04(Mon) 22:05:3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145
唔、我的猜測隱共出現啦。(汗)
奧黛特覺得自己要被占了……(狂汗)

(-107) 2012/06/04(Mon) 22:06:47

【自】 保鑣 阿魯比涅

在說一次,在下是男的。

(-108) 2012/06/04(Mon) 22:06:59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44
我看wiki上鼠被咬不會死,
也就是說能殺鼠的只有占和吊,
後期占不在場上的情況下,就算狼確定奧黛特小妹妹是鼠,在其他人信任的情況下,多數投票就不會過
大概是這樣

(147) 2012/06/04(Mon) 22:07:25

中毒 卡因

>>145
我覺得如果妳還有想說的話,現在講一講比較好喔?不過,要是有所顧慮的話,不說也沒有關係就是。

(148) 2012/06/04(Mon) 22:07:27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5
但也有可能是本小姐多疑了。
只不過包庇這件事情可大可小,可以是村對他人的誤會,亦可以是非人的操作手段,技巧有好有壞,不能因在我們眼裡是否引人注目而斷定其初始目的。
因為出發點是操之在發言者身上,然而在他人眼裡是大是小卻完全無法掌握。

應該說……說話不漂亮的非人仍舊是非人,詞藻華麗的村也不改其本質。

(149) 2012/06/04(Mon) 22:08:22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48
因為有點長,怕打到一半就本決定了,所以本小姐才在上半篇先打出概要。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說,剛剛本來要在圖書館發言,可是筆電剛好沒電了(抹臉)只好回宿舍才拖到現在

(150) 2012/06/04(Mon) 22:10:17

【鳴】 刺青師 蘭斯

我覺得奧黛特是遲早會上去的,如果場上還有比較清明的人的話,那我們把占單改為,

小說家→雙子之青 瓦諾兒
特蕾絲→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小說家先出 盲女後出

你覺得呢?

(=26) 2012/06/04(Mon) 22:10:40

跳級生 蘇可

>>145

噢,奧黛特,為什麼妳是奧黛特呢……?

咯咯咯,的確兩邊都很有道裡,蘇可依舊是持保留。當然,莉莉的確認是絕對有必要的。

雖然說蘇可昨天的大動作,導致一名可能是村的人犧牲了,但也導出了奧黛特的問題,以及讓莉莉的問題更加凸顯……(莉莉現在似乎也沒再說話呢?)

咯咯咯,蘇可可能沒資格說因禍得福吧。

另外再提一點,其實蘇可在寫議題單時,已經半放棄用占單找老鼠,而是用吊的來處理,占專心找出白單,壓死狼側。

(151) 2012/06/04(Mon) 22:11:25

打瞌睡 奧黛特

>>147
還有一個辦法,狼要是確定奧黛特是鼠的話,是可以「賣鼠」的。
若是對這個名詞有不解,奧黛特再解釋。
另外館長伯伯所說的情況,比較像是散投,在由協調發表決定的情況下,被注重的是討論。

(152) 2012/06/04(Mon) 22:11:44

小說家 艾勒里話說回來,共鳴怎麼就沒下文了?(推眼鏡)

2012/06/04(Mon) 22:11:47

中毒 卡因

>>150
嗯,辛苦了。

(153) 2012/06/04(Mon) 22:12:28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也就是說今天莉莉跟奧黛特一定要有一個處理對吧
你選一個吧,我兩個都很懷疑
假決2就從這裡發吧?
如果吊莉莉,就另外挑一個人上去占(我推路普或保鑣)
如果占奧黛特,就要在想一個人上去吊了(可能還是只能抓保鑣吧...想不出來了)

把我換下來還是很冒險,就先不要動吧
占卜的順序就照你一開始的,讓盲女占我
不過,我有點擔心發布本決定時間會不會來不及

(=27) 2012/06/04(Mon) 22:12:49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150
一臉山田樣。(看噗浪)

(-109) 2012/06/04(Mon) 22:12:50

跳級生 蘇可

現在灰單剩七位(扣掉共剩六),場上必吊灰單不說,只要白單能增加,狼側再怎麼咬也是會被壓死,衝占也只是讓我們的吊數更為寬裕。

(154) 2012/06/04(Mon) 22:12:50

刺青師 蘭斯內部會議中~

2012/06/04(Mon) 22:12:5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只好來重新猜測隱共人選了……?

(-110) 2012/06/04(Mon) 22:13:53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啊...我現在才看到...要這樣發也可以
我其實也想不出更好的了(被打)

(=28) 2012/06/04(Mon) 22:14:4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本小姐猜錯蕾蕾……
那麼之後猜職本小姐就不會再干涉了

(*172) 2012/06/04(Mon) 22:14:49

圖書館長 賈斯芙>>152 對不起...我翻一下wiki

2012/06/04(Mon) 22:15:51

女僕 莉莉

>>132
其實最後靈能結果也是人的話
也沒什麼分別了

只有白單灰單的情況
先吊可能性高的人
也是人側能做的事吧

雖然不知為什麼大家懷疑小女就是了
小女很少說話嗎 不太覺得呢

(155) 2012/06/04(Mon) 22:16:32

【狼】 訓練生 路普

………不忍說還是想衝靈……但是實在太不保險了(抹抹臉)

(*173) 2012/06/04(Mon) 22:16:5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所以不忍說,主子你們都沒有發現隱共還活著?你們就快被壓死了嗎Wwwww

真是天真的小可愛們呢♥ 主、子♥

(-111) 2012/06/04(Mon) 22:16:56

【狼】 訓練生 路普

而且我覺得期限只有這兩天、再拖下去真的就是被白單壓死,但是咬不到也不能賴在鼠上(難過躺地板 

(*174) 2012/06/04(Mon) 22:17:5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74
抱歉本小姐昨天衝動決定咬了蕾蕾……
負荊請罪(哭

(*175) 2012/06/04(Mon) 22:19:10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哇哇、不忍說敝人居然在可以沒有把補玩身世背景故事的前題下把自言自語用掉這麼多真是一大創舉 (廢話超多)

(-112) 2012/06/04(Mon) 22:19:26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58>>59
大家都在共的懷疑單內,不過瓦諾兒的理由最隨便……

(-113) 2012/06/04(Mon) 22:19:4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ノД`)・゚・。。・゚・(ノД`)・゚・。。・゚・(ノД`)・゚・。

(*176) 2012/06/04(Mon) 22:19:54

【狼】 訓練生 路普

>>*175
沒有關係XDDD昨天我也還沒進入狀況(抹臉)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們還是乖乖來猶豫今天到底要來咬誰好了(躺地板

(*177) 2012/06/04(Mon) 22:20:3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以為只能咬卡因(?)

(*178) 2012/06/04(Mon) 22:20:5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隨便啦,也許表現稱不上是卓越,不過敝人真的已經盡力了。
所以我死而無憾(?

(-114) 2012/06/04(Mon) 22:22:14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總之瓦諾兒是我最不想看到明天陳屍的NO.1。

(-115) 2012/06/04(Mon) 22:22:18

中毒 卡因

>>155
並不是話少不少的問題。
只是覺得妳的回應,比起其他人更語焉不詳。

雖然這麼說可能有些傷人,不過這是我的感覺。

(156) 2012/06/04(Mon) 22:22:22

打瞌睡 奧黛特>>155 莉莉 8回 剩2767pt

2012/06/04(Mon) 22:23:01

【狼】 訓練生 路普

>>*178
什麼只能咬卡因XDD?

(*179) 2012/06/04(Mon) 22:23:21

打瞌睡 奧黛特其實算中等下面一點……(思)

2012/06/04(Mon) 22:23:53

跳級生 蘇可

>>阿爾卡

其實蘇可滿在意的……阿爾卡你不能領了必白就不說話啊!!!
你今天到底是晚歸還是明天才會晚歸啊!(看發言(戳戳戳

(157) 2012/06/04(Mon) 22:24:20

女僕 莉莉

>>156
有時候 小女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大概是這樣吧 好像要說的都說了

語焉不詳嗎
小女再看看之前的發言吧

(158) 2012/06/04(Mon) 22:25:1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艾勒里
14回 剩2271pt
奧黛特
17回 剩2300pt

我輸惹?!那塔頭?!
其他就算了,PT輸掉我很在意啊?!
我也要來長篇大論!!!(被拖走)

(-116) 2012/06/04(Mon) 22:25:22

中毒 卡因

>>157
他不是說明天嗎?(關愛蘇可)

(159) 2012/06/04(Mon) 22:25:53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因為,咬其他人都不值得啊

(*180) 2012/06/04(Mon) 22:27:2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占,多一吊吊到我們
靈,被護咬空
灰,被白單壓死
共,沒啥用
白←顯然還不錯

看阿爾卡裝死成這樣,咬卡因吧

(*181) 2012/06/04(Mon) 22:28:28

跳級生 蘇可>>159 那現在人呢?(茫然

2012/06/04(Mon) 22:28:29

跳級生 蘇可還滿想聽他意見的...(咬小說家

2012/06/04(Mon) 22:28:55

商人 阿爾卡

蘇可小姐請不要戳在下,在下犯了一些愚蠢的錯誤導致有段時間無法得知各位的消息,現在正在慢慢消化中(つд⊂)

(遞給卡因先生棒棒糖)

(160) 2012/06/04(Mon) 22:29:12

跳級生 蘇可商人 阿爾卡安撫。

2012/06/04(Mon) 22:30:05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跳級生 蘇可 對 >>159 那現在人呢?(茫然
2012/06/04(Mon) 22:28:29

對不起我笑了。(被揍)

(-117) 2012/06/04(Mon) 22:30:17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用本小姐自稱的瓦瓦一樣很可愛啊♥

(+40) 2012/06/04(Mon) 22:30:33

【鳴】 刺青師 蘭斯

這樣決定OK了囉~
那幾分鐘後我出單..........

(=29) 2012/06/04(Mon) 22:32:32

中毒 卡因

>>160
我……、謝謝。(寶貝地收下棒棒糖,拿在手上)

(唉,像這樣的日子…大概不多了吧?) (一會盯著棒棒糖看,一會又盯著阿爾卡看)

(161) 2012/06/04(Mon) 22:32:42

盲女 特蕾絲

糟了,我好像很少話的樣子……

(162) 2012/06/04(Mon) 22:32:54

【狼】 訓練生 路普

好吧……隨便了QQQ反正不是卡因就是靈了

(*182) 2012/06/04(Mon) 22:33:00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突然發現莉莉的頭髮屬於捲髮耶!好萌!

(-118) 2012/06/04(Mon) 22:33:06

跳級生 蘇可盲女 特蕾絲……沒關係,大家都發現了。

2012/06/04(Mon) 22:33:29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52
wiki上似乎沒有找到呢...是指出鼠的身分讓其他人投票吊死的意思嗎? 但是這樣狼不也暴露身分了?

另外,我認為就是因為是討論的才容易逃過呢,只要拿到主導權,就可以指揮其他人投票了,不是嗎?
(目前看起來不太可能發生,就當純討論戰術吧?)

(163) 2012/06/04(Mon) 22:34:46

【墓】 愛哭鬼 蒂娜

>>154
所以,蘇可姐姐可以下來陪蒂娜了吧!

(+41) 2012/06/04(Mon) 22:35:22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就這樣吧!

(=30) 2012/06/04(Mon) 22:35:46

【墓】 愛哭鬼 蒂娜

蒂娜聽爸爸說過,雙子必然有一人是狼兒……

這次也會應驗嗎?

(+42) 2012/06/04(Mon) 22:36:21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63
因為無記名投票,不會暴露身分

(164) 2012/06/04(Mon) 22:36:37

【自】 中毒 卡因

還有內部會議的話,就表示……。
蕾蒂亞-獵/村

嗯─、所以說,他們並沒有抓到共有。


莉莉X 奧黛特X 托爾堤X 路普X 賈斯芙X 阿魯涅比 X

瓦諾兒 唉呦只剩這種可能性XDDDD

居然如此誇張嗎XDDD 我想吊的人裡面可能有共
真是太危險惹(抹臉)

我果然是個腦洞人(哭哭喔)(好意思哭啊你

(-119) 2012/06/04(Mon) 22:36:46

圖書館長 賈斯芙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2:39:38

刺青師 蘭斯

【假決定發布】
處行人----->女僕 莉莉


小說家→雙子之青 瓦諾兒
特蕾絲→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小說家先出 盲女後出

(165) 2012/06/04(Mon) 22:40:08

圖書館長 賈斯芙那要怎麼讓其他人也投鼠?

2012/06/04(Mon) 22:40:40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2:40:53

跳級生 蘇可

>>165
【本決……等等這是假決定!?】

(166) 2012/06/04(Mon) 22:41:27

打瞌睡 奧黛特

>>163
唔,其他你可以直接問XD
因為常見的說法是「賣狐」,因為倉鼠是這個伺服器才有的職業。

狼只要有鼠在場上,就沒辦法得勝,這種方式就是以一狼頭換鼠來讓狼側有勝利的機會,不過本場因為某個特性所以有其他的賣鼠方法,請容許我先不提……

所以才會是由必白的人來當協調役做決定,昨天那種情況其實非常少見的。
……唔,奧黛特知道你想講什麼啦,不過奧黛特總不能講說,對!會有被我主導的可能喔XD!(咦?奧黛特說出來了?)

(167) 2012/06/04(Mon) 22:41:38

【狼】 訓練生 路普

(小嚇一跳

(*183) 2012/06/04(Mon) 22:41:53

【自】 跳級生 蘇可

瓦諾兒不是共嗎?
大失算吶……(愣)

(-120) 2012/06/04(Mon) 22:42:09

刺青師 蘭斯>>165 假-->本

2012/06/04(Mon) 22:42:23

訓練生 路普

>>166
+1 我也以為是本決XDDD

【假決2了解】

(168) 2012/06/04(Mon) 22:42:36

刺青師 蘭斯抱歉 忘了改(汗)

2012/06/04(Mon) 22:42:42

跳級生 蘇可刺青師 蘭斯再發一次吧,嚇死蘇可了。

2012/06/04(Mon) 22:42:48

跳級生 蘇可訓練生 路普嘲笑學長。(X

2012/06/04(Mon) 22:43:12

訓練生 路普

!!原來不是搞錯、那還是【本決定了解】

(169) 2012/06/04(Mon) 22:43:13

女僕 莉莉

>>165
【本決了解】
還真的很討厭小女呢

(170) 2012/06/04(Mon) 22:43:17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165
(發楞)
我猜錯了?還是這是共占戰術的發揮?!
瓦諾兒不是隱共的話、隱共在哪?!
保鑣嗎?!(狂搖保鑣)
托爾提看起來不在場啊?!
托爾提可能性超低的耶……

剩下就是路普…………
…………
(煩惱)

(-121) 2012/06/04(Mon) 22:43:23

【狼】 訓練生 路普

(驚恐)(拍打瓦瓦)

(*184) 2012/06/04(Mon) 22:43:28

訓練生 路普跳級生 蘇可毆打。

2012/06/04(Mon) 22:43:38

刺青師 蘭斯

【本決定發布】
處行人----->女僕 莉莉


小說家→雙子之青 瓦諾兒
特蕾絲→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小說家先出 盲女後出

(171) 2012/06/04(Mon) 22:43:39

商人 阿爾卡

在下是想占奧黛特的,雖然奧黛特說的十分有理但難保有隱情。
且,讓你處於灰單偏白不如直接讓你領白這於理義上比較合乎常理。

而莉莉小姐,該說是語焉不詳嗎?比起占在下還是想吊…

也可以這樣說,雖然在下昨天說了要留莉莉與奧黛特兩人觀察,但比起莉莉,在下對奧黛特反倒有興趣些。(但即使如此在下也不是蘿莉控!)

(172) 2012/06/04(Mon) 22:43:42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165
淦!!占青雙子嗎?我要賭嗎?
雖然說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狼(以我的角度來看),無論是話量,態度、還有他跟路普那種微妙的包庇。

不忍說這兩個也都不避諱一下嗎?(抹臉)
所以說這樣黑猴子一定是隱共了(咀嚼) 當然不排除她是想排共上去(聳肩)

(-122) 2012/06/04(Mon) 22:43:55

刺青師 蘭斯張貼備忘。

2012/06/04(Mon) 22:44:04

打瞌睡 奧黛特

>>165
【本決定奧黛特了解了。】

(173) 2012/06/04(Mon) 22:44:45

刺青師 蘭斯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盲女 特蕾絲

嗯……該說些甚麼好呢……
好像想不到有甚麼該說的樣子……
算了吧【本決了解】

(174) 2012/06/04(Mon) 22:45:24

跳級生 蘇可訓練生 路普學長無法打倒蘇可的啦(閃躲

2012/06/04(Mon) 22:45:26

中毒 卡因

>>165
我老實說、我被嚇到了。

【不過,還是知道了。】

(175) 2012/06/04(Mon) 22:45:40

跳級生 蘇可

>>172
蘿莉控不好嗎?

【擁有梅的愛以及蘿莉控尊嚴的本決定了解。】

(176) 2012/06/04(Mon) 22:45:55

打瞌睡 奧黛特商人 阿爾卡是奧黛特控嗎(XXXXXX

2012/06/04(Mon) 22:45:59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已了解本決定】

不能確定奧黛特小姐本小姐感到有些可惜 

(177) 2012/06/04(Mon) 22:46:21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沒關係,是小說家

(*185) 2012/06/04(Mon) 22:46:37

【自】 跳級生 蘇可

該不會奧黛特才是真正的共鳴吧?
不對……嗯……蘇可搞不清楚了啦!

(-123) 2012/06/04(Mon) 22:46:50

打瞌睡 奧黛特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反正也沒餘裕掉黑白單

(*186) 2012/06/04(Mon) 22:47:13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抱著不給阿爾卡。

2012/06/04(Mon) 22:47:1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雙黑就有趣了(冷哼

(*187) 2012/06/04(Mon) 22:47:22

【自】 中毒 卡因

>>171
欸─!?
所以,我推的共有不對嗎?

唔,還是他只是想引小說家踩雷?(困惑看蘭斯)

(-124) 2012/06/04(Mon) 22:47:42

商人 阿爾卡

要讓非必白者場控,除非神權靈、共全付滅材也可能,但若如此還要考慮一個--狂呢?
如果狂隱在人群中又剛好拿到白單…嘛…

雖然機會不大,但,除非確定雙占配置,在下與卡因先生也不是全然的白單的…

(178) 2012/06/04(Mon) 22:47:45

刺青師 蘭斯先休息了~

2012/06/04(Mon) 22:48:08

圖書館長 賈斯芙

【本決了解】

(179) 2012/06/04(Mon) 22:48:10

刺青師 蘭斯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到明天的太陽(默)

2012/06/04(Mon) 22:48:15

【狼】 訓練生 路普

恩………但是總覺得有什麼危險的味道(抹抹臉

(*188) 2012/06/04(Mon) 22:48:26

跳級生 蘇可刺青師 蘭斯晚安,辛苦了。

2012/06/04(Mon) 22:48:29

【狼】 訓練生 路普

真討厭、如果知道那該死的笨館長是什麼身分就好(毆打館長)

(*189) 2012/06/04(Mon) 22:49:30

商人 阿爾卡

【本決定了解】

(180) 2012/06/04(Mon) 22:50:04

【鳴】 刺青師 蘭斯

不知道做的對不對~算了
之後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要好好活下去喔~
再見(淚)

(=31) 2012/06/04(Mon) 22:50:13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178
說不定快了...至少共全滅這點

(-125) 2012/06/04(Mon) 22:50:23

打瞌睡 奧黛特

>>178
本場的狂人是普通狂。
記得之前討論過了,總之阿爾卡葛格跟卡因葛格即使是狂人,威脅性也很低。

(181) 2012/06/04(Mon) 22:50:42

中毒 卡因

>>178
那是當然的,誰曉得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人物。
懶懶散散地混在我們裡頭?

只要想到頭就好痛──。

(182) 2012/06/04(Mon) 22:50:54

打瞌睡 奧黛特刺青師 蘭斯辛苦了~

2012/06/04(Mon) 22:50:56

【鳴】 圖書館長 賈斯芙

辛苦了~~希望明天還能在見面~~

(=32) 2012/06/04(Mon) 22:51:0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已經盡力了(躺)
錯咬蕾蕾其實就輸一半了吧(看)

>>*189
明天就知道了

(*190) 2012/06/04(Mon) 22:51:16

中毒 卡因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自】 商人 阿爾卡

要讓非必白者場控,除非神權靈、共全覆滅才有可能,但若如此還要考慮一個--狂呢?
如果狂隱在人群中又剛好拿到白單…嘛…

雖然機會不大,但,除非確定雙占配置,在下與卡因先生也不是全然的白單…

喔喔喔喔我的錯自我的筆誤啊啊啊啊(慌恐

(-126) 2012/06/04(Mon) 22:51:24

【墓】 愛哭鬼 蒂娜

>>171
蒂娜認為,今天可能的情況: 小說家叔叔下來陪蒂娜,或者是蘇可姐姐親自下來。

(+43) 2012/06/04(Mon) 22:51:44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看來事就決定占她了,窩、窩窩該怎麼辦?要賭嗎?要出他黑嗎?

讓我分析一下,假如她是狼=>
1.我出他白。那他就知道我是狂,他可能隔天可能會把真占咬死。然後他鐵定會被吊,掉了之後大家就知道我是假占。

2.我出他黑,那他鐵定會被吊。但我的信度會UP,R占日也許我還能特攻一人。

如果她是人=>
1.我出他白,嗯。很好,天下太平,然後狼絕對被白單壓死。

2.我出他黑=>
那黑白單一出現,她被吊下去。靈就會知道我是假占。

(-127) 2012/06/04(Mon) 22:51:54

【狼】 訓練生 路普

>>*190
辛苦你了……不知道你走了之後我們該怎麼半

(*191) 2012/06/04(Mon) 22:52:06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42
大人都會編造謊言來騙小孩,所以大人說的話不可信!
切,才不會成真呢 

(+44) 2012/06/04(Mon) 22:52:19

跳級生 蘇可

>>178
咯咯咯……就像奧黛特說的,就算狂人真的控場了,可能連狂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183) 2012/06/04(Mon) 22:52:30

圖書館長 賈斯芙>>167 大概了解了,算是狼的犧牲打對吧

2012/06/04(Mon) 22:52:38

【自】 中毒 卡因

>>181
是嗎?可惜我不是狂,不然可以實際操作給你看(??

(-128) 2012/06/04(Mon) 22:52:43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希望狼側趕快來咬奧黛特啦XD 要確認奧黛特是鼠也可以!
快來咬!(誒)

(-129) 2012/06/04(Mon) 22:53:10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就決定是你們了!
明天的死者!<<跳級生 蘇可>><<愛八卦 托爾提>>

(+45) 2012/06/04(Mon) 22:53:20

小說家 艾勒里

>>171
敝人對於占和吊的人選都不是很認同,不過既然這是您最後的決定,那麼【本決定了解】

(184) 2012/06/04(Mon) 22:53:27

【自】 商人 阿爾卡

>>181
啊我也知道威脅性很低啊,及即使我跟卡到陰不是狂但如果下一個領到雙白的是勒?

說不定這狂其實超強強到比西狂還強啊,是宇宙霹靂大爆炸及的呢--

好啦我在鬼扯(爆頭

(-130) 2012/06/04(Mon) 22:53:55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哎,這可是系統決定的喔

(+46) 2012/06/04(Mon) 22:54:16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要是被咬死的是我就輕鬆了~~
但是至少還有明天一天要撐過去..

(-131) 2012/06/04(Mon) 22:54:22

商人 阿爾卡

的確是這樣沒錯,恩…就權當在下多慮了。

(185) 2012/06/04(Mon) 22:54: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91
本小姐其實沒做什麼啊XDDD
你們OK的,脫離危險期你們就會很穩,不會像本小姐活越久越可疑

(*192) 2012/06/04(Mon) 22:55:09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雙子之青一定是((倉鼠人))對吧!我就照這樣出了!

(-132) 2012/06/04(Mon) 22:55:1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淦喔!!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XDDDD
再來一次((人狼))

不然*吉* 吉就出黑單!

(-133) 2012/06/04(Mon) 22:56:12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齁齁齁齁齁!我的天哪XDDD
那這就是我一定要出他黑單的意思吧!

狼側對不起!如果讓你們知道敝人是這樣判斷的話XDDD 我覺得我完場會被打死(淦喔)

(-134) 2012/06/04(Mon) 22:57:2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我們三個人的命是掛在一起的,因為本小姐前幾天太包庇你們,卡因也點出了
所以本小姐還是想不損任何一狼完勝

(*193) 2012/06/04(Mon) 22:57:56

打瞌睡 奧黛特

奧黛特……累了……(揉眼)
奧黛特晚點……再……姆唔……

(186) 2012/06/04(Mon) 22:58:0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占神權神馬的!敝人才不怕呢!!

我只能說要是我再不採取行動!我想真的就回天乏術了。

(-135) 2012/06/04(Mon) 22:58:16

跳級生 蘇可商人 阿爾卡哈哈哈蘿莉控。(X

2012/06/04(Mon) 22:58:22

打瞌睡 奧黛特回到閣樓睡覺。

2012/06/04(Mon) 22:58:24

跳級生 蘇可打瞌睡 奧黛特抱上床。

2012/06/04(Mon) 22:58:4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只要我們三個其中一個被"確定"是狼,那就沒勝算了

(*194) 2012/06/04(Mon) 22:58:51

中毒 卡因

>>181
雖說前期,入白狂威脅性不高。
但,一到後期,狂的一票也不容小覷。

尤其到了後面,白單要是越多,用刪去法找出狼,也不是件難事。

(187) 2012/06/04(Mon) 22:59:12

小說家 艾勒里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女僕 莉莉

對了
小女的身體下了魔法的
為了不讓死靈法師亂用我的身體
靈魂離開時 身體就會腐化

(188) 2012/06/04(Mon) 23:00:59

愛八卦 托爾提

抱歉,忙著念書現在才看到。

【本決定了解】
瓦諾兒也是吾想要確定的人選之一,沒有異議。共鳴們辛苦了♪

(189) 2012/06/04(Mon) 23:01:01

愛八卦 托爾提那麼要繼續去念書了♪

2012/06/04(Mon) 23:01:30

商人 阿爾卡

>>161
在下跟棒棒糖怎麼了嗎 (・ω・ )

>>176
蘿莉控並沒有不好,小女孩的確很可愛,但比起蘿莉,在下還是喜歡……(語焉不詳)

(190) 2012/06/04(Mon) 23:02:37

【自】 商人 阿爾卡

在下比較喜歡小鴨鴨( ゚∀゚)WWW

(-136) 2012/06/04(Mon) 23:03:10

雙子之青 瓦諾兒商人 阿爾卡一動也不動的凝視。

2012/06/04(Mon) 23:03:50

商人 阿爾卡在下對小女孩沒有興趣!

2012/06/04(Mon) 23:04:03

【狼】 訓練生 路普

恩………(拍拍

(*195) 2012/06/04(Mon) 23:04:12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不過要是我明天出他黑單,他立馬就被吊下去而沒有再讓盲女占卜的話……就代表會多一占的樣子。

嘖嘖、我超糾結的(抹臉)

(-137) 2012/06/04(Mon) 23:04:17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90
以本小姐的感覺看來,阿爾卡先生像是欲蓋彌彰。

(191) 2012/06/04(Mon) 23:04:32

跳級生 蘇可商人 阿爾卡狐疑。

2012/06/04(Mon) 23:04:5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可以利用黑白單讓本小姐有活到後期的理由

(*196) 2012/06/04(Mon) 23:05:0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想想看有沒有突破口

(*197) 2012/06/04(Mon) 23:05:48

跳級生 蘇可

>>191
不要戳破他,蘿莉控和受都是很纖細的,一被戳破會哭的。

(192) 2012/06/04(Mon) 23:05:49

【墓】 雙子之赤 蕾蒂亞

>>190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對 商人 阿爾卡從天堂一動也不動的盯著。

(+47) 2012/06/04(Mon) 23:06:18

雙子之青 瓦諾兒

>>192
是這樣嗎?本小姐失禮了。

(193) 2012/06/04(Mon) 23:07:5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真慘,除非明天吊占吊的是新手占,不然本小姐必領黑白單,慘烈一點就是雙黑單(看場上的狂

(*198) 2012/06/04(Mon) 23:08:3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狂要是敢出本小姐黑單,本小姐就把中之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199) 2012/06/04(Mon) 23:09:0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算了,想太多不像是本小姐的作風,既來之則安之

(*200) 2012/06/04(Mon) 23:11:02

中毒 卡因

>>190
沒、沒什麼。(聽見對方的聲音,嚇了一跳,棒棒糖差點掉落地面)

……。(沉默了很久,才抬起頭來看對方)

一下就好,就一下下。(從背後抱住對方,小聲地說)

(194) 2012/06/04(Mon) 23:11:20

雙子之青 瓦諾兒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訓練生 路普

>>*198
明天要R詹?

(*201) 2012/06/04(Mon) 23:11:43

跳級生 蘇可墨鏡。

2012/06/04(Mon) 23:12:1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算算吊數差不多了啊
明天11 9 7 5 3
    占占狼狼狼

(*202) 2012/06/04(Mon) 23:12:47

【狼】 訓練生 路普

對了……你有考慮今天咬盲女嗎(抹臉)(剛剛突然想到

(*203) 2012/06/04(Mon) 23:13:2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算了,本小姐明天拱吊盲女
希望能成(抿嘴

(*204) 2012/06/04(Mon) 23:13:46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不覺得他們會開始R占(躺地板

(*205) 2012/06/04(Mon) 23:14:0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03
不知道是誰剛剛跟本小姐說不想咬占

(*206) 2012/06/04(Mon) 23:14:12

【狼】 訓練生 路普

因為今天你如果被狂出白單、明天就會被盲女瞻,我想明天盲女被吊的機率很低

(*207) 2012/06/04(Mon) 23:14:4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05
本小姐也這麼覺得,真是一群養尊處優的白單們

(*208) 2012/06/04(Mon) 23:14:42

【自】 圖書館長 賈斯芙

不曉得為什麼我有種今天還是會吊到村人的感覺
可是又不知道要吊誰好....真是頭大orz
保佑明天還有人可以討論
希望狼今天咬空

(-138) 2012/06/04(Mon) 23:14:47

【狼】 訓練生 路普

>>*206
因為之前都還很美好你還沒被拱沾阿(?

(*209) 2012/06/04(Mon) 23:15:1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也是覺得,所以就卡死了

(*210) 2012/06/04(Mon) 23:15:1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08
可是隱共拱占我啊(看黑肉

(*211) 2012/06/04(Mon) 23:15:38

【自】 打瞌睡 奧黛特

>>194
從後方……很恐怖的耶……
撿肥皂(ry

(-139) 2012/06/04(Mon) 23:16:03

盲女 特蕾絲雙目發出閃光

2012/06/04(Mon) 23:16:5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好吧,咬盲女

(*212) 2012/06/04(Mon) 23:17:49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盲女 特蕾絲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狼】 訓練生 路普

(抓屁股)我看今天還是咬職好了,其實我真的很想咬靈、可是他媽的獵人,咬占又怕被靈婊,咬卡因又怕他該死的議題單被翻出來___………

(*213) 2012/06/04(Mon) 23:18:24

【狼】 訓練生 路普

是說我有講過今明兩天不咬靈可能就沒機會了嗎?

(*214) 2012/06/04(Mon) 23:18:54

盲女 特蕾絲意淫(?

2012/06/04(Mon) 23:19:1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13
你比本小姐還焦躁XDDDDDDDDD冷靜啦

(*215) 2012/06/04(Mon) 23:19: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14
講過囉

(*216) 2012/06/04(Mon) 23:19:4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是想等到明天再咬

(*217) 2012/06/04(Mon) 23:20:17

【狼】 訓練生 路普

吼吼吼!!!!!!!!!!!蘇可暴斃啦!!!!(你店店

(*218) 2012/06/04(Mon) 23:20:2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過今天咬職,莉莉一臉不像獵
所以今天跟明天咬結果都是一樣,不是空就是中

(*219) 2012/06/04(Mon) 23:20:57

【狼】 訓練生 路普

其實我希望今天咬的原因是怕咬占之後獵起戒心、所以………不過算了、就先把館長犧牲掉吧(?)我也很怕他真的是鼠,如果他是鼠的話我們的狂狂就ㄅㄧㄚ康了

(*220) 2012/06/04(Mon) 23:21:49

【狼】 訓練生 路普

>>*220
明天有三屍我們就死定了

(*221) 2012/06/04(Mon) 23:22:2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沒差啦,館長比本小姐可疑,死占了館長會比本小姐先送上刑台

(*222) 2012/06/04(Mon) 23:22:49

【自】 中毒 卡因

唉呦,卡因你看看你、又嚇到人家惹(?

今晚會死誰呢──?狼要選什麼都拿的到手的阿爾卡、還是要選愛人皮的蘭斯、或者、選我這個棒棒糖控+阿爾卡控呢?(誰要選你

(-140) 2012/06/04(Mon) 23:22:50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所以就盲女吧

BYEBYE盲女

(*223) 2012/06/04(Mon) 23:23:10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冷靜點,如果他真是狼:

11-09-07-05-03
灰-瓦-艾-灰-灰
如果我明天出了她白,明天吊灰。
後天盲女出黑,就會吊她。
然後再隔一天會吊我,占會神權,狼會剩兩隻。

目前先假設猴子是隱共,那灰會剩這幾個:

奧黛特 [村] 路普 [村] 保鑣 [村]

要是再交換占的話館長會領白。那最灰會剩這三個,等等!剩下一狼在哪裡(痛哭) 我猜不出來。 還是說我失算,館長其實是狼?還是猴子?

不管總之兩吊要從三灰裡面抓很危險

(-141) 2012/06/04(Mon) 23:24:3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後悔把自稱換成本小姐了
比瓦瓦還要多打一個字

(*224) 2012/06/04(Mon) 23:24:43

盲女 特蕾絲廣場大喊BL萬歲

2012/06/04(Mon) 23:25:3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盲女 特蕾絲 對 廣場大喊BL萬歲

(看)

(*225) 2012/06/04(Mon) 23:25:5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他是預知了我們的行動才這樣嗎,太可怕了,妖女!(硍

(*226) 2012/06/04(Mon) 23:26:23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出她黑:

11-09-07-05-03
灰-瓦-占-占-灰

如果我運氣好因為出黑所以後R,我搞不好還能再特攻一人。不過要是她是狼我就GG了!!

(-142) 2012/06/04(Mon) 23:26:32

跳級生 蘇可盲女 特蕾絲關愛。

2012/06/04(Mon) 23:26:52

【狼】 訓練生 路普

哈哈哈妖女(X)拜託希望館長不要他媽的真的是大老鼠我會哭喔!

(*227) 2012/06/04(Mon) 23:27:1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看)
館長看起來不像鼠啦,安心

(*228) 2012/06/04(Mon) 23:27:45

盲女 特蕾絲跳級生 蘇可說『我不要百合,我只要薔薇』

2012/06/04(Mon) 23:28:10

【狼】 訓練生 路普

窩都要哭哭惹(躺地板亂滾)

(*229) 2012/06/04(Mon) 23:28:36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本小姐去翻一下蕾蕾的議題單

(*230) 2012/06/04(Mon) 23:28:4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如果他不是狼:

=>我出她白單,館長也白單。狼被白單壓死。結束。

=>我出她黑單,雖然多拖一吊不過占神權,雖然我覺得後期占也可以咬掉。

所以綜合以上,我還是認為出黑單比較保險。

(-143) 2012/06/04(Mon) 23:28:52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不過我還要考慮到明天真占被衝掉的可能……噢、拜託明天能不能咬我(抹臉)

最好的情況是靈被衝掉。不過風險超大的就是。

(-144) 2012/06/04(Mon) 23:30:2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處刑優先順序?(提出三個排序)
保鑣→路普→其他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這兩人容易被我忽視才把他們放在希望吊序上。
不過又話說回來,這兩人似乎都說過最近有點忙
3.雙占配置?(好吧 這個有點爛)
我想,狼跳占會比跳靈更能控制場面,這樣出什麼單和咬什麼人都可以更好的配合狼側內部的戰術。不過,一開始誰也沒想到會出現神權靈的場面

(*231) 2012/06/04(Mon) 23:31:27

【狼】 訓練生 路普

嗚嗚嗚剩沒多久、到底要咬誰啊QQQQ咬盲又多一吊!!!!!

(*232) 2012/06/04(Mon) 23:31:4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不行,不能從蕾蕾的議題單下手
表到自己人

(*233) 2012/06/04(Mon) 23:31:5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32
多那一吊吊鼠吧

(*234) 2012/06/04(Mon) 23:32:24

【狼】 訓練生 路普

………(難過臉

我、我還是想咬蘇可阿……對不起我好吵可是QQQQ綜合多種可能性、我還是覺得咬蘇可比咬盲女還要絕後患……

(*235) 2012/06/04(Mon) 23:33:5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看情況,要是今天她們咬盲女或我(就白搭) 我再出她白好了。(聳肩) 反正這樣就沒有靈神權的問題。看來我要準備好兩份稿子(?)

(-145) 2012/06/04(Mon) 23:34:03

跳級生 蘇可蘇可不要白單,只要註冊單。

2012/06/04(Mon) 23:34:07

【狼】 訓練生 路普

>>*234
我覺得還沒吊到鼠就先吊光我們了(抹臉)

(*236) 2012/06/04(Mon) 23:34:27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自言自語 剩餘720pt

(-146) 2012/06/04(Mon) 23:34:3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那就簡單明瞭地問你了



你覺得誰是獵?

(*237) 2012/06/04(Mon) 23:35:51

【自】 中毒 卡因

不忍說這半小時真緊張……。
就咬死我嘛─拜託(???

卡因這麼可口,絕對比阿爾卡好吃啦─
你們不要去咬阿爾卡嘛ヽ(́◕◞౪◟◕‵)ノ(叫出彩虹

哼哼哼~吾是彩虹喔─☆
你們不要動吾的糧食來源、不然斃了你們唷─☆(X

(-147) 2012/06/04(Mon) 23:35:51

【自】 中毒 卡因

不對,應該要更正為、你們→汝等。

(-148) 2012/06/04(Mon) 23:36:48

盲女 特蕾絲

人都不見了???

(195) 2012/06/04(Mon) 23:36:5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在短期衝職之前都一定會想獵還在嗎?
以我的方式去想就是場上到底有沒有"任何一個人"讓你覺得像是獵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我就會衝了
可是不管是N個還是僅有一個,不管準不準,基本上我就不會衝職了,通常這時候獵還在(?)

(*238) 2012/06/04(Mon) 23:38:14

【狼】 訓練生 路普

合理懷疑人選:卡因、奧黛特,阿爾卡實在不像(抹臉)莉莉看起來也是一臉村,然後懷疑黑皮是隱共

(*239) 2012/06/04(Mon) 23:39:0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主要是整體的感覺啦……我是用這種感覺去判斷獵還在不在的

(*240) 2012/06/04(Mon) 23:39:10

跳級生 蘇可累了或等換日吧,畢竟今天非假日。

2012/06/04(Mon) 23:39:16

【狼】 訓練生 路普

我是用推的啦………不過繼續咬灰也不是辦法

(*241) 2012/06/04(Mon) 23:39:5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我們分別去問問神吧(?)

(*242) 2012/06/04(Mon) 23:40:48

盲女 特蕾絲

艾勒里不在的話我明天要很晚才能出占卜單………

(196) 2012/06/04(Mon) 23:41:17

【狼】 訓練生 路普

蝦密問神XDDDDD哀喔今天衝衝看靈啦QQQQ沒中我負責啦(淚噴)

(*243) 2012/06/04(Mon) 23:42:23

跳級生 蘇可依照前幾天,小說家應該在。

2012/06/04(Mon) 23:43:02

商人 阿爾卡

>>194
卡、卡因先生…(僵直了背脊,不知為何感到緊張)

(如果是卡因先生的話…要多久都沒問題的…)

(197) 2012/06/04(Mon) 23:43:32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嗯,衝靈吧
不過一起負責

(*244) 2012/06/04(Mon) 23:43:53

雙子之青 瓦諾兒決定跳級生 蘇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盲女 特蕾絲

艾勒里~~你在的話出一句聲來聽聽啊~~
人家好睏(打呵欠

(198) 2012/06/04(Mon) 23:44:22

【自】 商人 阿爾卡

卡到陰WWWWWW
不要愛上在下,這樣傷的會是你自己(撥髮(X

(-149) 2012/06/04(Mon) 23:44:35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出黑=>

各位……今天莎莎似乎受到了什麼驚嚇,遲遲不願意出來。(推眼鏡)

但是敝人今天在桌上看到了莎莎所留下的一則訊息:

『To.小艾先生:

莎莎今天也和平時一樣,為你所指定的人占卜了,但是莎莎卻抽到了人家早就沒有放在牌裡面的「Joker」

嗚,嗚嗚……怎麼辦呢艾勒里先生?莎莎我好怕』

照這情形看來,既然莎莎抽到了Joker……那就代表,瓦諾兒小姐,您是【被惡意纏繞的不祥之物】!

(疾言厲色,放下了筆記本) 看來以敝人的立場來說……今天要送誰上刑場,已經是在清楚不過了……哼哼哼!

(-150) 2012/06/04(Mon) 23:44:38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明天再咬占也不遲

(*245) 2012/06/04(Mon) 23:45:12

【自】 中毒 卡因

艾勒里沒這麼早睡吧?除非他不小心睡著(???

(-151) 2012/06/04(Mon) 23:45:56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出白=>

各位晚安,由於今天莎莎和敝人說她想補眠,所以就只留了一張紙條給敝人:

『TO.小艾先生:

莎莎今天也和平時一樣,為你所指定的人占卜了喔♥

今天抽出來的牌是紅心6,紅心代表智慧與愛情。數字6象徵您是個魅力四射 【的普通人】
不輸給莎莎喔♥

[♥6]ヽ(́・ω・‵)ノ 』

以上就是莎莎留給敝人的信。(推眼鏡)

(-152) 2012/06/04(Mon) 23:46:23

【狼】 訓練生 路普

>>*244
謝謝你QQQQQ如果只有我一人我一定不敢衝(躺地板)
……剛剛太急了我突然忘記我要跟你說什麼

(*246) 2012/06/04(Mon) 23:46:48

【自】 小說家 艾勒里

都準備好的敝人根本人生贏家(XX)

(-153) 2012/06/04(Mon) 23:46:53

【自】 商人 阿爾卡

我猜眼鏡仔在洗澡W

(-154) 2012/06/04(Mon) 23:48:38

小說家 艾勒里

>>198
(推眼鏡) 不好意思……敝人還在,敝人記得先前說過原則上都會待到換日的。

不過說起來敝人今天也頗累的……(聳肩,打哈欠)

(199) 2012/06/04(Mon) 23:49:40

(200) 2012/06/04(Mon) 23:50:4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46
(看)
慢慢來吧,你還有九分鐘(???)

(*247) 2012/06/04(Mon) 23:51:49

【狼】 訓練生 路普

啊對了我要說我已經委任好你了(????

(*248) 2012/06/04(Mon) 23:52:03

訓練生 路普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訓練生 路普

今天是吊麗麗吼?

(*249) 2012/06/04(Mon) 23:52:2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噢,感謝你(′;ω;`)

(*250) 2012/06/04(Mon) 23:52:31

中毒 卡因

>>197
阿爾卡…(低喚了聲,收緊手臂,像是怕對方會消失那般)

(時間,要是可以靜止、…那該多好?)

謝謝……我好多了,抱歉、嚇到你了吧?(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放開對方,壓低帽緣,小聲地說)

(201) 2012/06/04(Mon) 23:52:34

小說家 艾勒里

>>200
………………(推眼鏡)

敢問您是為了要踩到200樓所以才發言的嗎?(鏡片反光)

(202) 2012/06/04(Mon) 23:52:3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嗯,吊莉莉

(*251) 2012/06/04(Mon) 23:52:41

【狼】 訓練生 路普

(拍拍)有事就一起想辦法解決吧....

(*252) 2012/06/04(Mon) 23:53:2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明明我們才三個人,其中一個還早退
為什麼狼頻發言還是多了場面上50多則...XD

(*253) 2012/06/04(Mon) 23:53:51

跳級生 蘇可>>202 不知為何這回應讓蘇可爆笑....

2012/06/04(Mon) 23:54:1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52
(拍拍)有事就一起想辦法解決吧....(X)
有事就一起舉白旗投降吧(O)(硍

(*254) 2012/06/04(Mon) 23:54:22

【自】 中毒 卡因

>>202
直接揍他吧!!!!(X

(-155) 2012/06/04(Mon) 23:54:43

盲女 特蕾絲

>>202
你甚麼時候出現了我為了要踩到200樓所以才發言的幻覺??

(203) 2012/06/04(Mon) 23:54:53

中毒 卡因小說家 艾勒里 就順從你的渴望吧,我不會阻止你的(X

2012/06/04(Mon) 23:55:29

盲女 特蕾絲

>>203
人家是為了讓蘇可爆笑啊(?

(204) 2012/06/04(Mon) 23:55:57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202
想踩200樓的根本是你吧

(*255) 2012/06/04(Mon) 23:56:04

跳級生 蘇可中毒 卡因請別隨便指使蘇可的椅子唷。(盯

2012/06/04(Mon) 23:56:07

小說家 艾勒里什麼渴望,敝人又不懂了(遠望)

2012/06/04(Mon) 23:56:31

跳級生 蘇可蘇可是指小說家的反應啦w

2012/06/04(Mon) 23:56:50

中毒 卡因小說家 艾勒里 我以為你很想採200(?) 原來我錯了(X

2012/06/04(Mon) 23:57:37

小說家 艾勒里我沒有注意到樓層已經這麼逼近了(?

2012/06/04(Mon) 23:58:09

盲女 特蕾絲

我不管,總之蘇可你笑了

(205) 2012/06/04(Mon) 23:58:17

女僕 莉莉選擇對打瞌睡 奧黛特 投票。


商人 阿爾卡選擇對女僕 莉莉 投票。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摔蕾蕾布偶

(*256) 2012/06/04(Mon) 23:58:5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拆蕾蕾布偶

(*257) 2012/06/04(Mon) 23:59:04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踩蕾蕾布偶

(*258) 2012/06/04(Mon) 23:59:17

中毒 卡因小說家 艾勒里 我差一格、痛哭(偷蹭(X

2012/06/04(Mon) 23:59:19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咬蕾蕾布偶

(*259) 2012/06/04(Mon) 23:59:2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用刀戳蕾蕾布偶

(*260) 2012/06/04(Mon) 23:59:40

跳級生 蘇可

大膽預言,今晚衝蘇可。

(206) 2012/06/04(Mon) 23:59:41

女僕 莉莉

好了
小女的靈魂會在這邊看著大家
好好守護村莊吧
小女還想在這邊買東西

(207) 2012/06/04(Mon) 23:59:45

【狼】 雙子之青 瓦諾兒

(把蕾蕾布偶丟到火鍋裡

(*261) 2012/06/04(Mon) 23:59:53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3)

路普
7回 剩17852pt
阿魯比涅
5回 剩17900pt
艾勒里
5回 剩17870pt

犠牲者 (7)

基魯(2d)
0回 剩18000pt
蕾蒂亞(3d)
8回 剩17800pt
蘇可(4d)
5回 剩17895pt
卡因(5d)
13回 剩17709pt
特蕾絲(6d)
28回 剩17419pt
賈斯芙(7d)
2回 剩17949pt
蘭斯(8d)
7回 剩17849pt

處刑者 (6)

蒂娜(3d)
5回 剩17884pt
莉莉(4d)
9回 剩17817pt
奧黛特(5d)
3回 剩17936pt
瓦諾兒(6d)
4回 剩17918pt
托爾提(7d)
9回 剩17801pt
阿爾卡(8d)
3回 剩17938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