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72 人狼草紙-續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雙子 夕顏對巫女 百合進行委任投票。


辯士 仁右衛門對雙子 朝顏進行委任投票。


打手 辰次對奏琴師 志乃進行委任投票。


孩子王 勝丸對信使 甚六進行委任投票。


遊俠 余四朗對奏琴師 志乃進行委任投票。


私生子 明之進對奏琴師 志乃進行委任投票。


信使 甚六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雙子 夕顏 對 信使 甚六 投票。
雙子 朝顏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武家之女 沙耶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浪人 慶三郎 對 信使 甚六 投票。
辯士 仁右衛門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藥販商 芙蓉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奏琴師 志乃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奇術師 華月齋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打手 辰次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和服店 藤之助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側近 朧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餃子店 和子 對 側近 朧 投票。
孩子王 勝丸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遊俠 余四朗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說道士 法泉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私生子 明之進 對 浪人 慶三郎 投票。
巫女 百合 對 信使 甚六 投票。

浪人 慶三郎 被表決處死。


側近 朧 對 私生子 明之進 占卜。


【狼】 雙子 朝顏

奏琴師 志乃!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1/10/21(Fri) 00:00:00

隔日早晨、奏琴師 志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信使 甚六、雙子 夕顏、雙子 朝顏、武家之女 沙耶、辯士 仁右衛門、藥販商 芙蓉、奇術師 華月齋、打手 辰次、和服店 藤之助、側近 朧、餃子店 和子、孩子王 勝丸、遊俠 余四朗、說道士 法泉、私生子 明之進、巫女 百合 以上 16 名。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還好,慶三郎還是被吊死了(嚼)

(*0) 2011/10/21(Fri) 00:00:30

側近 朧

請百合說一下三個卜卦師出單的順序吧。

(0) 2011/10/21(Fri) 00:00:42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我忘記人狼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2011/10/21(Fri) 00:00:57

【墓】 奏琴師 志乃

靠腰=口=也死太快。

(+0) 2011/10/21(Fri) 00:01:11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剛好回來了。(汗)

(*1) 2011/10/21(Fri) 00:01:19

【墓】 奏琴師 志乃

浪人踹共!你是狼吧,老娘共鳴啦!

(+1) 2011/10/21(Fri) 00:01:37

【自】 側近 朧

咬志乃沒啥衝擊性,畢竟控場控很大XD
智狼一定想咬咬看是不是共

(-1) 2011/10/21(Fri) 00:01:47

巫女 百合

結果還是去了.
在此我向天堂上的兩位致萬二分歉意

現在小的向酒黨三人組的另一位殘黨商議一下占單順序吧..

(1) 2011/10/21(Fri) 00:02:24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慶三郎竟然還自爆中之人了……算了,除非村騙,不然今天能穩穩咬了。

(*2) 2011/10/21(Fri) 00:02:27

【墓】 浪人 慶三郎

共鳴?咱是真獵哦~

(+2) 2011/10/21(Fri) 00:03:03

奇術師 華月齋

對……對不起……華月齋忘記物語娘已經復活了……

今天開始會認真玩的……真的對不起……

(2) 2011/10/21(Fri) 00:03:49

側近 朧

>>1

唉……在下對志乃感到很抱歉……
是在下的發言讓她……

(看著夜空)

(3) 2011/10/21(Fri) 00:03:51

【墓】 奏琴師 志乃

>>+2
老娘對不起你(拍肩

(+3) 2011/10/21(Fri) 00:04:04

【鳴】 巫女 百合

余四朗大人,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三占在前晚散占了,大概在昨晚也散了..
想問一下你對出單的看法..

(=0) 2011/10/21(Fri) 00:05:40

武家之女 沙耶

……(抹臉)
志乃姊姊被咬……難道是推論有戳中狼側的痛處嗎?

另外,因為物語娘傲嬌的關係,大家時間有點對不上……小女是希望,大家至少要再8-10點左右,本假決定的時候在才行,剛剛那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緊急狀況,如果慶三郎有職,那就真的很抱歉了……

(而且慶三郎還CO中之人……小女對此感到十分遺憾,辛苦了)

(4) 2011/10/21(Fri) 00:06:12

【墓】 奏琴師 志乃

我請你一杯(倒酒

(+4) 2011/10/21(Fri) 00:06:46

【墓】 浪人 慶三郎

不想RP了。之前RP那麼多還被說無口吊上來。
CO只是咱任性,本來不應該CO的~

(+5) 2011/10/21(Fri) 00:06:52

【狼】 雙子 朝顏

竟然是獵... ...(驚恐
朝顏應該要出現出單嗎... ...?

(*3) 2011/10/21(Fri) 00:06:53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都可以……(抹臉).事情還真的很尷尬呢...

(*4) 2011/10/21(Fri) 00:07:3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不過,等百合看看有沒有要占卜順序

(*5) 2011/10/21(Fri) 00:07:42

巫女 百合

站在我個人的立場來說
我想請陰陽先出單
因為慶三郎先生co獵了

(5) 2011/10/21(Fri) 00:08:03

【墓】 奏琴師 志乃

>>+5
嘛~這場當我判斷失當,你就多多諒解吧。

(+6) 2011/10/21(Fri) 00:10:04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今天決定共同占小女或者打手的話,就解決霊能,沒有的話,就解決共,這樣?

(*6) 2011/10/21(Fri) 00:10:12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沒有異議。

(*7) 2011/10/21(Fri) 00:11:17

【鳴】 遊俠 余四朗

先讓靈出單吧,他神權

留最晚 側近>朝顏>和尚
但都同意志乃的本決 占明之進
散應該不會發生

(=1) 2011/10/21(Fri) 00:11:19

【墓】 奏琴師 志乃

小女先行告退休息,這場開頭不好請諒解。

(+7) 2011/10/21(Fri) 00:11:48

【鳴】 巫女 百合

我指的是
狼側刻意散單

(=2) 2011/10/21(Fri) 00:12:51

和服店 藤之助

志乃小姐......(難過地摀住嘴
至少、請帶著奴為您縫製的和服走......(放在志乃小姐的遺物旁

(6) 2011/10/21(Fri) 00:13:28

武家之女 沙耶

小女先去睡了……明天有點忙,盡量趕在本假決定時出現……各位晚安。

(7) 2011/10/21(Fri) 00:13:37

巫女 百合

經過酒黨二人殘餘的商討
想先請陰陽師公佈結果

(8) 2011/10/21(Fri) 00:13:4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先去睡了,晚安……(揉眼)

(*8) 2011/10/21(Fri) 00:14:09

【墓】 浪人 慶三郎

早知這樣,還不如走鋼絲玩獵人控場。
咱是故意少發言,議題一是沒太多可議,再來也是刻意寫得簡單,不想推理太多。

(+8) 2011/10/21(Fri) 00:14:15

巫女 百合

另外
我建議明天提早假決為8時

(9) 2011/10/21(Fri) 00:14:34

【狼】 雙子 朝顏

沙耶姊姊晚安。(行禮)
朝顏今天也要早睡了。(呵欠)

(*9) 2011/10/21(Fri) 00:14:58

【狼】 雙子 朝顏

>>8
百合姊姊,你的意思就是現在另一共是在場的喔。

(*10) 2011/10/21(Fri) 00:15:27

【鳴】 遊俠 余四朗

是指黑白單還是散占?

散占就吊了,>>2:135 >>2:127 >>2:131
本決定了解,還占錯,也太說不過去

(=3) 2011/10/21(Fri) 00:15:46

巫女 百合

就個人來說
我對這次發言作出思考中

>>2:47

(10) 2011/10/21(Fri) 00:16:16

【自】 側近 朧

>>8

我猜今天會咬中剩下的共?

(-2) 2011/10/21(Fri) 00:16:33

遊俠 余四朗

…志乃小姐,你豪氣吾輩此身難忘。痛失一位可深交的摯友,吾輩…吾輩…(哽咽)
吾輩會替你報仇的…(握緊木刀的手泛白)

(11) 2011/10/21(Fri) 00:21:59

【鳴】 遊俠 余四朗

但要吊就要一鼓作氣R光

(=4) 2011/10/21(Fri) 00:23:21

【狼】 雙子 朝顏

除了三日目有發言的人以外,建議可以推算回到前一天獵CO前後在場的人,不過這樣目標會變很多。
朝顏再去翻翻對話。

... ...要是慶三郎真獵的話,就沒有猜隱共的必要了XD
不過保險還是先來猜猜看。

(*11) 2011/10/21(Fri) 00:23:43

餃子店 和子

啊....好不容易打烊了吶.....

(非RP:翻完對話,看樣子我本假決的時間是出現不了了orz ,現在才下班回到家呢....(苦笑)

(12) 2011/10/21(Fri) 00:25:31

委任投票。

餃子店 和子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現在小的向酒黨三人組的另一位殘黨商議一下占單順序吧..

不是咬共嗎?

(*12) 2011/10/21(Fri) 00:27:48

巫女 百合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00:28:13

【自】 側近 朧

該不會藤之助是共吧……他散發著濃濃的人味(廢話)
沙耶我剛剛還把他放在懷疑單耶(噴)

(-3) 2011/10/21(Fri) 00:29:39

餃子店 和子

另外吶,朝顏妹妹,雖然我的確是村民,
但是和子可不是甚麼阿姨吶!!!
要我是阿姨,永子姐可怎麼著吶...

(非RP: 抱歉我昨天連投票都沒有委任orz
本日投票已對百合進行委任了)

(13) 2011/10/21(Fri) 00:30:00

【自】 側近 朧

既然是全隱政策,那麼三狼定有兩狼(以上)善長RP跟發表言論躲避吊OR占。
所以我不想占渾身醬油的人……
議題模糊的才是重點。

(-4) 2011/10/21(Fri) 00:30:46

【鳴】 巫女 百合

建議馬上將所有占卜吊殺

(=5) 2011/10/21(Fri) 00:31:22

【鳴】 巫女 百合

對於2:47
余四朗大人你是怎樣想的

(=6) 2011/10/21(Fri) 00:31:48

【自】 側近 朧

好啦,我知道我想的還不夠多,不過我盡力了。

(-5) 2011/10/21(Fri) 00:33:14

【狼】 雙子 朝顏

>>*12
應該是沒錯,明天再跟辰次哥哥確定一下。

(*13) 2011/10/21(Fri) 00:34:24

【鳴】 遊俠 余四朗

和尚跟另兩位相差近24小時

A若為狼,剩兩人非真及狂
 為人,狂狼無協調好。

B和尚為真,狂隱著,另兩位是C跟狼故意

C。CO錯

(=7) 2011/10/21(Fri) 00:37:32

【自】 遊俠 余四朗

雙子 朝顏
亥時之中,乃為陰盛陽衰之時。

……朝顏覺得,是時候了。

今夜月光混濁,霧氣瀰漫,實為不詳之兆。
朝顏身負義務,要在這濃霧中,替眾人釐清真相。

【朝顏為 卜卦師 】
(110) 2011/10/18(Tue) 22:00:28
-------------
[直感]
想CO占卻CO錯RP後名稱

(-6) 2011/10/21(Fri) 00:39:28

【自】 雙子 朝顏

[答案卡]
沙耶姊姊→醫生
辰次哥哥→又邊克勞德

(-7) 2011/10/21(Fri) 00:45:13

【鳴】 遊俠 余四朗

那百合小姐你的想法是?
還有無須加大人,直接叫我四郎就好,吾輩不過是喜歡享受山靈自然之氣的流浪漢…(睡在鳥居下方)

(=8) 2011/10/21(Fri) 00:50:41

委任投票。

藥販商 芙蓉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狼】 雙子 朝顏

嗯... ...朝顏先隨便猜另一共是余四朗哥哥吧。
詳細明天再弄了。

(*14) 2011/10/21(Fri) 00:53:57

【鳴】 巫女 百合

那就叫四郎君了

對於>>2:47
我認為有其道理所在

(=9) 2011/10/21(Fri) 00:59:48

【狼】 雙子 朝顏

如果明之進哥哥明天在場的話,朝顏會去跟他RP互動,被注意到也沒關係;明之進哥哥被推吊就算了,不過昨天他有排上志乃姊姊的占單,出了三白應該也可以放置。(除非他跟朝顏一樣都是隱著的... ...)

用意是... ...增加明之進哥哥是C狂的可能?(?
雖然靈能大概可咬了,不過反正順便混亂人側,要是明之進哥哥突然爆氣推理好像也不錯XD

(*15) 2011/10/21(Fri) 01:19:48

【自】 雙子 朝顏

沒有人想吐嘈朝顏昨天議題占卜人選排另一占上去,朝顏好難過XD

(-8) 2011/10/21(Fri) 01:28:15

【自】 雙子 朝顏

如果有猜錯先道歉,不過昨天的慶三郎是在聊天村自CO了吧-____________-####
請自重一下好嗎。

(-9) 2011/10/21(Fri) 01:36:46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神權靈被護的機會很大...

(*16) 2011/10/21(Fri) 02:03:55

【自】 雙子 朝顏

明天要增加RP成份,我自己都心虛了。(抹臉)
雖然不能當成理由不過我朝顏不太上手... ...我很想耍白目。

(-10) 2011/10/21(Fri) 02:57:07

【狼】 雙子 朝顏

>>*15
想一想覺得自己有點過份了... ...算了這個朝顏自己再看看。(抹臉)

>>*16
昨晚的被吊者慶三郎CO獵。

(*17) 2011/10/21(Fri) 08:00:29

雙子 朝顏

(在被辱中睜開眼睛,看著仍然熟睡的另一位半身,忍不住輕笑)

夕顏,早安呢。

(14) 2011/10/21(Fri) 08:20:47

雙子 朝顏悄身鑽出棉被。

2011/10/21(Fri) 08:21:38

雙子 朝顏走過踏踏米。

2011/10/21(Fri) 08:22:47

【自】 雙子 朝顏

... ...為什麼朝顏要把自己弄得連RP都礙手礙腳想東想西的... ...

(-11) 2011/10/21(Fri) 08:23:24

雙子 朝顏拉開紙拉門。

2011/10/21(Fri) 08:24:14

雙子 朝顏深呼吸一口冰涼的空氣。

2011/10/21(Fri) 08:24:44

【鳴】 遊俠 余四朗

可以說一下道理在何處嗎?
我覺得跟其他人的沒什麼不同

(=10) 2011/10/21(Fri) 08:28:14

雙子 朝顏

>>13
朝顏失言了……朝顏以那須當家的身份跟和子姊姊道歉。(行禮)
永子姊是……?

(15) 2011/10/21(Fri) 08:31:45

【自】 雙子 朝顏

父母雙亡。(反正沒人提到)
留下一個僅有兩個孩子和許多僕人的大房子,半年下來家中財產已經被各路親戚及逃早的僕人瓜分的差不多了。
兩個孩子則沒人理,大概是有親戚怕被說閒話所以讓人照顧孩子的整潔及食物。
姓氏是那須。

(-12) 2011/10/21(Fri) 08:40:22

【自】 雙子 朝顏

朝顏因此怨恨其它大人,發誓要保護夕顏,沙耶姊姊、辰次哥哥、仁右衛門是朝顏在村中唯一相信的幾人。

(-13) 2011/10/21(Fri) 08:54:5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請把昨天情勢看清楚再發言啊,仁右衛門。辰次回來的話,出一下智狼單,還有看一下昨天後面的超展開,謝謝。

(*18) 2011/10/21(Fri) 09:07:39

【墓】 奏琴師 志乃

>>+8
不過其實我倒是認為,獵人應該要把話弄至適量,保持不黑不白的灰單狀態,雖然我懂你的意思,不過如果照我這場的邏輯,我可能第一個考量就是斷頭你=口=

(+9) 2011/10/21(Fri) 09:45:05

【墓】 奏琴師 志乃

原本打算活久一點,嘛~第三天就死了倒是第一次的經驗=口=

(+10) 2011/10/21(Fri) 09:47:42

【墓】 奏琴師 志乃

私わ仮面ライダ--しの!

(+11) 2011/10/21(Fri) 10:04:37

餃子店 和子

沒關係的吶!!
和子也只是說一下而已~~
永子姐......永子姐要是回來之後,
發現她的店被燒了,那和子可該怎麼辦才好QAQ~~~~~~~~~(慌張轉)

(16) 2011/10/21(Fri) 11:01:15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獵真的已死的話,今天要看本決定看咬誰 假如我沒被共占 那今天就咬靈 我要被共占便咬共 畢竟 我可不想狂人發我黑單

(*19) 2011/10/21(Fri) 11:21:49

辯士 仁右衛門

捕快死掉的話... (默)
既然捕快死了就沒有什麼會選擇誰來護衛的問題 那麼我比較傾向另一位謀士也可以出來控場了 畢竟往後有謀士PK便 (默)
再者兩個人的建議總比一個人好。
在村民的立場可能認為我在釣謀士出來, 所以謀士自己商討一下是否需要CO了

(17) 2011/10/21(Fri) 11:26:09

【墓】 浪人 慶三郎

那是因為你和我的活動時間錯開啊。
你不能因為你活躍的時間我不在就認為我是在醬油。
何況,昨天那情況算是正常嗎?你跳白指吊也就算了,灰單指吊..

(+12) 2011/10/21(Fri) 11:26:23

【墓】 浪人 慶三郎

而且認真些說。我的話真的很少?你那根本就是偏見。

(+13) 2011/10/21(Fri) 11:27:18

【狼】 雙子 朝顏

仁右,靈還沒出單,不能肯定真獵,注意一下。

(*20) 2011/10/21(Fri) 11:34:17

餃子店 和子

吶,所謂的中之人,
是指捕快大人嗎?

(18) 2011/10/21(Fri) 11:55:28

辯士 仁右衛門

>>17
作一點補充
驗為人的話可以考慮 畢竟有同化者可能
驗為狼當然隱了

(19) 2011/10/21(Fri) 12:03:06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既非C狂也非狼側,除非村騙不然一定是獵了……而且霊能也看不出職業。

(*21) 2011/10/21(Fri) 12:43:30

【自】 雙子 朝顏

嗯... ..是說.如果是村騙可以被接受嗎... ...
要是這樣騙到狼衝職咬空,好像也滿值得的... ...
朝顏之前的判斷標準都是看【】來當真CO職,不過現在不太管用了... ...

(-14) 2011/10/21(Fri) 12:50:38

【狼】 雙子 朝顏

不過對村人的可能性是有人有狼XD
靈能出單之前一切蓋貓箱。

(*22) 2011/10/21(Fri) 12:53:45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其實我說話一直出包 只不過話術把他包住了XD

(*23) 2011/10/21(Fri) 13:03:51

巫女 百合

說起來
為什麼第一天沒有任何人占卜仁右衛門的?
其實我這是依多占寡吊的原則來決定的
另外這也是那廢了一天之前小女子唯一的建議了

當然,這也是建議 不是本假決
不過實在要再商榷一下為什麼會散占(盯)

然後我想說的是
一切等陰陽師

(20) 2011/10/21(Fri) 13:22:26

【鳴】 遊俠 余四朗

現在開始r占
16-14-12-10-8-7-6-4
占 占 占

運氣好,有狼,運氣不好,三個都是人
現在吊我覺得太早,三個都在臺面上跑不吊,想先抓隱
但怎麼做又是一回事

(=11) 2011/10/21(Fri) 13:24:15

武家之女 沙耶

>>20
……那個,百合,昨天已經提醒過很多很多次了,小女有點煩了……物語娘傲嬌,議題單大家也沒填,也沒發假本決定,當然會變成散占啊……

(21) 2011/10/21(Fri) 13:25:57

武家之女 沙耶物語娘傲嬌大家都忘了嗎...(默)

2011/10/21(Fri) 13:26:13

【狼】 雙子 朝顏

雙子 朝顏對、武家之女 沙耶拍肩。

(*24) 2011/10/21(Fri) 13:33:25

餃子店 和子

和子沒有忘記的,
不過,請問多占寡吊是甚麼意思吶?
踴躍發言的人交由占卜師們驗明正身,
寡言沉默的人送上村子口的絞刑台嗎?

(22) 2011/10/21(Fri) 14:23:12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和服店小二是人類,
餃子店小妹是人類,
我是人類,

(-15) 2011/10/21(Fri) 15:00:45

【自】 雙子 朝顏

在這裡跟人側為了昨天朝顏拖出占單的事情道歉,那是朝顏的自主行為,不關狼側的事。

(-16) 2011/10/21(Fri) 15:09:47

奇術師 華月齋

抱歉,彌補昨天漏掉的議題好了……
華月齋先說可疑人選,
這裡的回答會加入昨天出現的新情報&推理後做出判斷

當然,今天的議題我也會回答……昨天沒出現真的對不起

---


1.可疑人選

私生子小哥跟朝顏小妹,
華月齋知道朝顏小妹已經CO卜卦師了,
但是,朝顏小妹>>2:88的發言,
在第四題的回答中,朝顏小妹一口咬定「有3卜是因為有2狂」,
那麼,華月齋很好奇,
朝顏小妹是怎麼認定同化者不會CO陰陽師?
又是怎麼認定迷信者不會因為場上趨勢而CO陰陽師?

另外,華月齋剛剛說了也懷疑私生子小哥,
跟著朝顏小妹說出>>2:93發言的小哥又是怎麼想的呢?

華月齋覺得單憑有2狂就認定2狂都會出占真的……很怪。

OTL但也可能是華月齋只會變魔術不會動腦袋……
思考有遺漏的話還請告訴華月齋……

(23) 2011/10/21(Fri) 15:17:11

奇術師 華月齋

另外華月齋希望發表議題的巫女小姐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討論「為何有三卜」的問題嗎?OAO

這個問題就純粹是好奇了

(24) 2011/10/21(Fri) 15:21:53

【自】 雙子 朝顏

可愛的華月齋哥哥,朝顏不知道你中之人是誰XD
不過下次別再在M群講那種話了,會被認出來的。

(-17) 2011/10/21(Fri) 15:23:17

【自】 雙子 朝顏

現在在忙,晚點再回覆。

(-18) 2011/10/21(Fri) 15:24:17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現在在忙,晚點再回他。

(*25) 2011/10/21(Fri) 15:29:18

藥販商 芙蓉

志乃小姐的犧牲真是令人遺憾…
要不是志乃小姐,今天離開的應該就是我了…
我也會努力不讓天國的各位失望的。

(25) 2011/10/21(Fri) 16:50:21

【狼】 雙子 朝顏

>>25
(汗)
這是什麼?單純感謝沒吊他還是討咬... ...?
應該是前者。

(*26) 2011/10/21(Fri) 16:52:27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不覺得出自己白單的就比較像真占,
也可能是狼隨機挑選出單……

嗯……何況第一日散占是意外,
說不定還給了C狂包狼、狂人亂槍打鳥的機會

(-19) 2011/10/21(Fri) 17:21:51

【狼】 雙子 朝顏

--
>>23
狂人一般都是出占的。
民之進哥哥因為跟朝顏想法一樣所以可疑?
--

(*27) 2011/10/21(Fri) 17:41:29

雙子 朝顏

>>16
店被燒了……真是糟糕,要是那須家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和子姊姊務必要告訴朝顏。

(26) 2011/10/21(Fri) 17:46:26

武家之女 沙耶>>22 沒錯,不過多占寡吊的多寡是指推理

2011/10/21(Fri) 17:46:40

雙子 朝顏

>>23
狂人一般都是出占的。
民之進哥哥因為跟朝顏想法一樣所以可疑?

(27) 2011/10/21(Fri) 17:49:34

奇術師 華月齋

>>27
嗯……
可能是華月齋沒想清楚,
不太能理解「一般都是出占的」是什麼意思QAQ

是說只要當狂就會出占嗎QAQ

那怎麼有種「我出占是理所當然的」的感覺QAQ??

華月齋懷疑私生子小哥主要是因為他跟單,
而且還跟了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結論」的單
有種包庇同伴的感覺,只是這樣而已Orz

華月齋有點昏昏的,有疏漏的話抱歉orz

(28) 2011/10/21(Fri) 17:57:47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朝顏如果完場你是真占的話……

我就要把你變不見

(-20) 2011/10/21(Fri) 17:58:32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1. 真狼狂 真
2. 真狼狼 真
3. 真狂狂 真

如果我是狼我會玩第二種wwwww
所以可能是第二種嗎www

(-21) 2011/10/21(Fri) 18:02:56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幹,我發現我頭像附近的不是羽毛

是蝴蝶欸!!!!

(-22) 2011/10/21(Fri) 18:04:26

【自】 雙子 朝顏

出門回家。

(-23) 2011/10/21(Fri) 18:04:54

雙子 夕顏

被太陽照耀的人~被神明養育的孩子~

[浪人 慶三郎 是 村人]

(29) 2011/10/21(Fri) 18:16:25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場上沒有領導也沒什麼討論,等稍晚再回來看好了(嚼)

(*28) 2011/10/21(Fri) 18:16:51

雙子 夕顏

朝顏,早安((微笑

(30) 2011/10/21(Fri) 18:30:47

委任投票。

雙子 夕顏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雙子 夕顏

看來慶三郎叔叔是真的捕快呢..........

(31) 2011/10/21(Fri) 18:48:26

【自】 和服店 藤之助

>>23
>>27
>>28
(思考

>>29
換句話說慶三郎先生可能是捕快、同化者或迷信者嗎?奴翻過昨天慶三郎先生的議題(>>2:27)和動作(在志乃小姐本決的前一分鐘發過,不過奴當然不能篤定地說在那之後慶三郎先生是否一直在)、發言之後,覺得似乎都是模糊的發言居多?但>>2:155的發言又讓奴有些遲疑......

(-24) 2011/10/21(Fri) 18:56:52

和服店 藤之助

>>31
咦,奴以為占出[村人],則慶三郎先生為村人、同化者或迷信者的可能性皆是有的?(困惑

(32) 2011/10/21(Fri) 18:58:18

奇術師 華月齋

>>32

嗯,是都有可能的

(33) 2011/10/21(Fri) 19:04:25

雙子 夕顏

>>32
對,同化者或迷信者或捕快,
皆是有可能性的...........

(34) 2011/10/21(Fri) 19:05:06

奇術師 華月齋

orz

如果巫女小姐一直都沒回來

可不可以請陰陽師小妹出議題單呢???

(35) 2011/10/21(Fri) 19:13:09

【自】 藥販商 芙蓉

等待今天的議題單…。

(非RP:好不容易有一天早回來了,好感動)

(-25) 2011/10/21(Fri) 19:20:47

遊俠 余四朗

百合小姐尚未回來嗎?
可以的話請夕顏決定占出單的順序及今日議題

(36) 2011/10/21(Fri) 19:25:21

雙子 夕顏

>>35
我沒關係............
看大家了...............

(37) 2011/10/21(Fri) 19:25:55

藥販商 芙蓉

昨天百合小姐似乎希望提早假決時間,
那麼夕顏妹妹就先出議題單吧。

(38) 2011/10/21(Fri) 19:27:47

孩子王 勝丸

嗚嗯~我回來了...(擦汗)

(39) 2011/10/21(Fri) 19:29:3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朝顏在嗎?小女一般頻想不說話隱藏存在感。

(*29) 2011/10/21(Fri) 19:30:42

雙子 夕顏

今日議題

1.可疑人選
2.處刑人選
3.卜封人選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40) 2011/10/21(Fri) 19:31:3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小女還是填一下議題單好了,看能不能填的有點打醬油又不是很打醬油。

(*30) 2011/10/21(Fri) 19:32:50

奇術師 華月齋

1.可疑人選

這個華月齋維持剛剛的看法喲☆

2.處刑人選

可以的話華月齋想吊私生子小哥

3.卜封人選

華月齋想占辯士小哥,
覺得捕快已死所以希望謀士都CO,
但也不排除是狼在釣謀士呢,

但華月齋覺得這個論點力道沒有強到讓華月齋對辯士小哥的懷疑程度提高到50%以上,
所以希望用占的而不是用吊的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和尚 = 帥哥君(?) > 朝顏小妹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都吊了☆吊了吊了☆☆☆

(41) 2011/10/21(Fri) 19:49:55

說道士 法泉

嗝…老、老衲回、回來了…(搖搖晃晃)
不…不小心喝有點…多,真、真不好意思…嗝…

那、、今天、卜、卜卦順序是、是如何…?

(42) 2011/10/21(Fri) 19:52:18

說道士 法泉扶著牆壁緩緩坐下

2011/10/21(Fri) 19:53:20

武家之女 沙耶

……百合說要提前到八點,但人怎麼沒有出現呢……都快八點了呢(看時間)

1.可疑人選
沒有……硬要說的話,覺得明之進有點小可疑。

2.處刑人選
……小女不知道有點打醬油或者看起來比較新手的人要不要留著,以多占寡吊原則就是
和子姊、明之進、芙蓉
不過,如果逆向思考,就是比較活躍的甚六了……但這樣逆向思考的危機,就是最後會剩比較沒想法的人打決戰,當然中途這些人成長也是有可能的。

3.卜封人選

甚六,還有一日挺活躍的仁右衛門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朧>朝顏>法泉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一人就吊,兩人以上放置。

(43) 2011/10/21(Fri) 19:54:54

武家之女 沙耶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19:55:35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回來了。

(*31) 2011/10/21(Fri) 19:55:42

說道士 法泉

看、看來…三卜卦…都到齊…嗝…
那、、要、由誰先出、出單…?   

(44) 2011/10/21(Fri) 19:55:54

說道士 法泉拿出醒酒劑

2011/10/21(Fri) 19:57:07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希望不要選小女被占..(打滾)

(*32) 2011/10/21(Fri) 19:59:17

【狼】 雙子 朝顏

>>41
華月齋哥哥,感謝你。(微笑)

(*33) 2011/10/21(Fri) 19:59:23

【墓】 奏琴師 志乃

>>+13
我只能說完這先遊戲本來就有主觀而產生的偏見,還是老話一句:「認真才是真的輸了」

(+14) 2011/10/21(Fri) 19:59:28

說道士 法泉

咳,老衲是不介意先出單

(45) 2011/10/21(Fri) 19:59:58

【墓】 奏琴師 志乃

不過你倒是可以嗆我沒有關係啦(茶

(+15) 2011/10/21(Fri) 20:00:3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場上局勢目前對狼側很有利呢。

(*34) 2011/10/21(Fri) 20:00:49

奇術師 華月齋

在2010的瞬間同時出好了☆☆☆☆☆☆☆☆☆☆☆☆

(46) 2011/10/21(Fri) 20:01:07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阿共呢
阿共呢
阿共呢

(-26) 2011/10/21(Fri) 20:01:37

【狼】 雙子 朝顏

先降低存在感?
總覺得這場的占/吊人選很難捉摸... ...

今天要拱占仁右叔叔(?)嗎?

16-14-12-10-8-6-4 七吊,三狼頭

(*35) 2011/10/21(Fri) 20:02:02

【狼】 雙子 朝顏

>>*34
雖然開場時間速CO跟靈能神權,也剛好碰上物語傲嬌,才造成昨晚的一團混亂。
狼側運氣很好。

(*36) 2011/10/21(Fri) 20:03:38

私生子 明之進

回來了! 我有趕上嗎?

(47) 2011/10/21(Fri) 20:04:0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看來連物語娘也想幫助狼勝(微笑)

(*37) 2011/10/21(Fri) 20:06:31

【墓】 奏琴師 志乃

不過這場確實我判斷失誤,在此先說聲道歉這樣。

(+16) 2011/10/21(Fri) 20:07:31

【自】 雙子 朝顏

我們這種反應好嗎XDDDDD

(-27) 2011/10/21(Fri) 20:07:42

雙子 朝顏

朝顏回來了。

>>30
夕顏……(輕摟)

(48) 2011/10/21(Fri) 20:10:23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沒入白的話我希望能夠拖上一吊

(*38) 2011/10/21(Fri) 20:15:09

說道士 法泉

既然其餘兩位皆不出,老衲只好先出了
【明之進的前世是耳根子軟的地方官,今世只是個私生子。表現可疑,然其真面目只是村人】 

(49) 2011/10/21(Fri) 20:17:13

【自】 說道士 法泉

秘密主諦聽!心相謂∶貪心、無貪心、嗔心、慈心、痴心、智心、決定心、疑心、暗心、明心、積聚心、鬥心、諍心、無諍心、天心、阿修羅心、龍心、人心、女心、自在心、商人心、農夫心、河心、陂池心、井心、守護心、慳心、狗心、狸心、迦樓羅心、鼠心、歌詠心、舞心、擊鼓心、室宅心、師子心、鵂心、烏心、羅剎心、刺心、窟心、風心、水心、火心、泥心、顯色心、板心、迷心、毒藥心、絹索心、械心、雲心、田心、鹽心、剃刀心、須彌等心、海等心、穴等心、受生心。

(-28) 2011/10/21(Fri) 20:18:04

巫女 百合

在下為各位備茶了
放心

(50) 2011/10/21(Fri) 20:18:26

雙子 朝顏

>>28
朝顏不太懂……?
狂人不是一般都出占嗎?
朝顏覺得,民之進哥哥只是跟朝顏想法一樣而已……

(51) 2011/10/21(Fri) 20:18:57

【狼】 辯士 仁右衛門

那個民之進 大概可以擋上一吊

(*39) 2011/10/21(Fri) 20:20:20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忘記昨天占民之進哥哥了XDDDDD
朝顏在做甚麼(抹臉)

(*40) 2011/10/21(Fri) 20:20:45

孩子王 勝丸

今日議題:
1.可疑人選:
餃子店 和子
武家之女 沙耶
和子姐姐是因為話比較少, 至於沙耶姐姐是因為直覺..不過沙耶姐姐我比較偏向用占的, 如果是人的話, 也可以幫忙領場...

2.處刑人選:
和子and芙蓉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現再這種情況也只能懷疑較無口的人了..

3.卜封人選:
辨士 仁右衛門 . 信使 甚六
以上兩位占的原因, 是因為頭腦比較清楚, 如果為白的話, 可以幫忙領場, 因為現在唯一為白的百合姐姐, 最近好像有點忙呢...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法泉>側近>朝顏
其實現在才第3天, 實在看不出什麼東西, 而且三位占卜的話都沒有特別可疑的地方, 至於為什麼那樣排, 純屬各人感覺, 不過還是有一點要說, 因為有三個占卜, 能確定的是裡面一定有2隻狼側的, 基本上職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如果真的沒有可疑的人選, 那就以暴斃為優先,
因為昨天吊的是個獵人的樣子呢...

(52) 2011/10/21(Fri) 20:20:54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可惡啊勝丸!!(眼死).

(*41) 2011/10/21(Fri) 20:21:37

【自】 雙子 朝顏

朝顏的信度(哭臉)(自作自受)

(-29) 2011/10/21(Fri) 20:23:36

巫女 百合

謀士個人建議:
占卜沙耶
吊打手(如果他還沒出現)

(53) 2011/10/21(Fri) 20:23:42

雙子 朝顏

>>49
不是要等百合姊姊給順序?????

(54) 2011/10/21(Fri) 20:24:35

【狼】 雙子 朝顏

(目死望場上)

(*42) 2011/10/21(Fri) 20:24:56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百合的直感也太厲害了。

(*43) 2011/10/21(Fri) 20:25:38

【鳴】 遊俠 余四朗

總算出現了…
和尚出占單了,剩下兩位順序排一下吧

(=12) 2011/10/21(Fri) 20:25:41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要是填單說要占沙耶姊姊可以嗎?(慌亂)
最怕是當票投進去了... ...

(*44) 2011/10/21(Fri) 20:27:50

雙子 夕顏

百合姐姐,出單次序是陰陽師先吧?
然後卜封師的出單次序呢?

(55) 2011/10/21(Fri) 20:27:5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還是避免得好,仁右衛門在的話開一下話術之類的?

(*45) 2011/10/21(Fri) 20:28:34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敢先出單可能是C狂也可能是狼……
普狂照理說是沒這個膽的

……讓人不禁懷疑昨天我只發言一次,才挑我出單的

(-30) 2011/10/21(Fri) 20:28:51

私生子 明之進

那個......因為我是新手,所以不太懂要怎麼推理,有點容易被人牽著走,還請多多諒解......。

(56) 2011/10/21(Fri) 20:28:54

孩子王 勝丸

>>53
百合姐姐最近好像比較忙呢...
要不要順便找個人來幫忙姐姐出議題呢?0A0

(57) 2011/10/21(Fri) 20:29:07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明之進要是領到三白……
我大概會被吊或被插旗=)3=

還是真的是我不懂(抱頭

在M群問會不會被說是場外啊啊啊啊啊啊啊

(-31) 2011/10/21(Fri) 20:30:38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小女果然存在感太強烈嗎……真是抱歉……

(*46) 2011/10/21(Fri) 20:33:20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56
尼馬居然給我打新手牌啊啊啊啊啊啊

戈撈子的我也是新手啊啊啊啊啊(痛哭

(-32) 2011/10/21(Fri) 20:34:45

雙子 夕顏

>>56
(非RP:建議你非RP時像我做.還有,要填議題喔~
不然去看看結束了的村子看看怎樣推理?)

(58) 2011/10/21(Fri) 20:35:21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Orz 朝顏,如果完場妳真的是真占,我真的會把妳變不見

(-33) 2011/10/21(Fri) 20:36:32

【自】 雙子 朝顏

卡哈你那什麼問題!!!!!
你在群那邊問什麼!!!!!!
卡哈揣共!!!!
(怨恨視線攻擊卡哈)

(-34) 2011/10/21(Fri) 20:37:07

雙子 夕顏

>>57
議題我出就好喔...............
20:30過了..............
要我先出假決定?

(59) 2011/10/21(Fri) 20:37:23

【自】 雙子 朝顏

我太激動了(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狼側啊啊啊啊啊啊

(-35) 2011/10/21(Fri) 20:37:44

【狼】 雙子 朝顏

>>59
拜託夕顏做假決定!

(*47) 2011/10/21(Fri) 20:38:12

奇術師 華月齋

>>51

一般都出卜不代表每次都會出卜OAO

華月齋真的懷疑場上會有三卜就是因為有迷信者覺得迷信者一定要冒充卜封師

(60) 2011/10/21(Fri) 20:38:27

遊俠 余四朗

議題

1.可疑人選
和子、芙蓉、藤之助。
前兩者無口。後者雖然常發言,但多在RP,是人則無所謂,是狼就不妙了。

2.處刑人選
保留待觀察

3.卜封人選
辯士,或是沙耶。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非必白者不可全信,但三人中朝顏偏弱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一人吊,複數以上…這太傷了,無視吧。

非RP 填完議題請記得丟備忘

(61) 2011/10/21(Fri) 20:39:12

遊俠 余四朗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39:53

奇術師 華月齋(非RP:到底是卜卦師還是卜封師TAT

2011/10/21(Fri) 20:40:11

藥販商 芙蓉

1.可疑人選
目前並沒有特別覺得可疑的人選…感覺這陣子大家較忙,於是說的話也都比較少一些。
真的要說的話就是三位卜卦師了,因為其中應有兩位是非村人側,為此他們說的話我覺得都要再三考慮一下。

2.處刑人選
優先處刑暴斃吧,如果沒有的話,我認為就從無口開始,雖然無口並非就比較可疑,但現今還缺乏線索的狀況下,也只能這樣了。
 
3.卜封人選
我認為可先卜辯士先生、甚六與沙耶,三位都較活躍,如果確定為白則可領場,不是的話,就吊了以免混淆人側吧。
話雖這麼說……
不過想到也有同化與迷信者的存在,我想之後白單說的話也是要保留一些的…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我認為法權說道士>朧小哥>朝顏妹妹
實在沒有太確定的根據,多為感覺
奇術師小哥提到的關於朝顏妹妹斷定三卜有兩狂這點,也是可以參考,但除此之外,為何我這樣判定,也真的是直覺了…。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先吊吧,若為複數,則吊無口者。

(62) 2011/10/21(Fri) 20:41:16

【狼】 雙子 朝顏

>>*46
沙耶姊姊不要這麼說,朝顏昨天都沒出場也很有問題。

(*48) 2011/10/21(Fri) 20:41:22

奇術師 華月齋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41:48

側近 朧

【明之進大吉大利】

抱歉,在下迷失於回府的路上了……

(63) 2011/10/21(Fri) 20:41:54

信使 甚六

啊啊~俺回來了!今天不太有時間能在哪~接下來出現的時間可能就是換日了~真不好意思哪~(搔頭

1.可疑人選:
嘛、昨日議題單有醬油味的。
俺是不排除有新手的可能~不過這樣的話都說自己是新手不就得了嘛~

至於明之進小弟啊~今日不是占他嗎?
那這樣還不如昨日就直接送他上刑場~今日何必又如此?

2.處刑人選:

醬油單哪~和子小姐或芙蓉小姐吧~
目前實在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來。
雖然不曉得現在各位還認不認同吊寡占多這原則就是了~(攤手)

3.卜封人選
沙耶小姐或仁右衛門先生吧。
俺覺得現階段狼占應該還不至於出黑單。
雖說有人有提過索性占灰單這回事。但若現在慶三郎先生真為捕快的話,有極高機率為場上的有職者被咬。
所以是否就增加了白單的需要信?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懷疑俺?俺不了解是哪裡說錯了什麼。不過若真不放心要占俺也不是不行啦~

(64) 2011/10/21(Fri) 20:42:17

藥販商 芙蓉奇術師 華月齋毆打。

2011/10/21(Fri) 20:42:21

【自】 側近 朧

逛沒屋頂逛到不想回來XDDDDD

(-36) 2011/10/21(Fri) 20:42:41

信使 甚六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今日連單都還沒出呢。俺認為若單就跳職時間是無法判斷的。
法泉=側近=雙子
反正若真要R職是不會不R乾淨的,對吧?
占的話僅供參考…事實上裡頭有兩狼側的,實在是無法令人信任。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今天似乎只剩辰辰還沒回來?

(65) 2011/10/21(Fri) 20:42:43

藥販商 芙蓉奇術師 華月齋我按錯...OTL 是卜卦哦

2011/10/21(Fri) 20:42:5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可惡每個人都想占小女(掩面)

(*49) 2011/10/21(Fri) 20:43:02

藥販商 芙蓉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43:33

雙子 朝顏

……真的不管順序?

(66) 2011/10/21(Fri) 20:43:38

信使 甚六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43:49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最後決定占小女的話,就咬掉霊能者!至於明天會不會吊我,就給場上決定。

(*50) 2011/10/21(Fri) 20:43:57

信使 甚六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44:14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嘖,已經2白單了嗎……

華月齋對於自己抓狼的能力感到非常絕望(痛哭

(-37) 2011/10/21(Fri) 20:44:48

武家之女 沙耶決定雙子 夕顏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遊俠 余四朗

巫女不在,和尚跟美少年都出了,請剩下一位也出單吧

(67) 2011/10/21(Fri) 20:45:26

【狼】 雙子 朝顏

啊啊啊啊啊朝顏可以做什麼(抹臉)

>>*50
只能先暫定這樣了... ..希望那只是假決定

(*51) 2011/10/21(Fri) 20:45:54

側近 朧

希望謀士今天或明天稍早就決定好三位卜卦師的出單順序,避免在下又迷失於回府的路上……

(68) 2011/10/21(Fri) 20:46:52

【鳴】 遊俠 余四朗

巫女大人你迷失在時間的十字路口了嗎?
是否需要吾輩伸出木刀援助呢…?

(=13) 2011/10/21(Fri) 20:47:15

側近 朧

>>67

美、美少年!?(吃驚)(臉紅)

(69) 2011/10/21(Fri) 20:47:21

側近 朧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47:53

【鳴】 巫女 百合

正是
我對編排順序苦手

(=14) 2011/10/21(Fri) 20:47:56

【鳴】 遊俠 余四朗

和尚跟美少年都出了

(=15) 2011/10/21(Fri) 20:48:27

【鳴】 巫女 百合

我指對這種事

(=16) 2011/10/21(Fri) 20:48:50

雙子 朝顏

>>67
那、朝顏來揭示自己看到的真相。
【民之進哥哥是村民】

(70) 2011/10/21(Fri) 20:49:27

巫女 百合

實在對編排順序苦手
另外在跟酒黨友人商議中
看看本決定和明天的事

(71) 2011/10/21(Fri) 20:49:42

【自】 藥販商 芙蓉

非RP
好不容易忙完了,
結果已經變成無口懷疑名單了…(淚)。

(-38) 2011/10/21(Fri) 20:50:01

【鳴】 巫女 百合

我想把辰次吊了
然後占沙耶和仁右都可以

(=17) 2011/10/21(Fri) 20:50:08

遊俠 余四朗

>>69
…有何不對嗎?朧你的確是美少年阿…還是應該是美青年?

(72) 2011/10/21(Fri) 20:50:14

【鳴】 遊俠 余四朗

原因?假決辰次可以但他趕回來呢?
請在準備一個備用人選,或是有除了暴斃之外的推測

占無意見

(=18) 2011/10/21(Fri) 20:52:34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好……

所以明之進小哥不是狼,
那朝顏就去除了包狼的可能

即使是這樣,
朝顏依然有種「一開始就知道他是人」而做出了「他只是跟我單,他是人啊」……的感覺

但想想,昨天是占明之進,所以朝顏本來就可以知道明之進是人,
加上剛剛>>66的發言,
加上之前「因為我沒發言所以挑我出單」的理論

我想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朝顏是真占

所以我要把妳變不見(眼神死

(-39) 2011/10/21(Fri) 20:52:42

【狼】 雙子 朝顏

咬靈能,說是狼側想要陷害沙耶姊姊被出黑單之類的之類的之類的... ...還是先看看能不能轉移決定好了(揉臉)

(*52) 2011/10/21(Fri) 20:53:08

孩子王 勝丸

那個我覺得出單的順序, 還是請百合姐姐決定一下比較好喔...

(73) 2011/10/21(Fri) 20:53:1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嗯嗯……(嚼)

(*53) 2011/10/21(Fri) 20:53:31

【鳴】 巫女 百合

其實順序應該怎排的

(=19) 2011/10/21(Fri) 20:54:10

【自】 雙子 朝顏

記錄想法,造成二黑一白的狀況試試。

(-40) 2011/10/21(Fri) 20:54:16

巫女 百合

【半個假決定】
占卜 沙耶

(74) 2011/10/21(Fri) 20:54:39

巫女 百合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54:54

藥販商 芙蓉

>>73
我也這麼覺得呢,
就跟今天出單的順序相反過來如何?

(75) 2011/10/21(Fri) 20:55:1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半個假決定是什麼啦!!

(*54) 2011/10/21(Fri) 20:57:05

孩子王 勝丸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0:57:14

側近 朧

>>71

照順序輪流即可,不過第二天是在下擅自先出單……謀士們就好好討論吧。

今日議題

1.可疑人選
沙耶,仁右衛門,和子。

2.處刑人選
辰次,若他回來就是和子。

3.卜封人選
仁右衛門。
基本上在下也想為華月齋卜個卦……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在下無須回答。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祭。

(76) 2011/10/21(Fri) 20:57:25

奇術師 華月齋

私生子小哥是人啊……這樣華月齋有些事情就想通了

因為私生子小哥不是狼,
朝顏小妹就去除了包狼的可能,

於是>>51的發言中,
朝顏小妹有種「一開始就知道他是人」而做出了「他只是跟我單,他是人啊」……的感覺
在此時從一開始的包狼說,華月齋開始覺得,
昨天假決定是占私生子小哥,
(發議題跟補昨日議題時沒注意到這點,插旗插得很開心,抱歉……),
所以朝顏本來就可以知道私生子小哥是人,
加上剛剛>>66的發言,

我想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朝顏是真占

所以我要把妳變不見(眼神死

(77) 2011/10/21(Fri) 20:57:43

【自】 雙子 朝顏

>>75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希望狂懂得出白單。

(-41) 2011/10/21(Fri) 20:57:47

側近 朧

>>72

就算你這樣講……在下也不會害羞的!!(臉紅)

(78) 2011/10/21(Fri) 20:58:27

藥販商 芙蓉

>>76
若我沒記錯…
奇術師先生2日就領白了,
還是那天散占所以不足以採信呢?

(79) 2011/10/21(Fri) 20:59:44

【狼】 雙子 朝顏

>>77
華月齋哥哥朝顏好喜歡你。(掩面)

(*55) 2011/10/21(Fri) 21:00:33

奇術師 華月齋

>>79

華月齋也覺得單單是一白單是沒什麼信度的……

(80) 2011/10/21(Fri) 21:00:4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小女還是稍微在場上發個言好了,不然不太妙。

(*56) 2011/10/21(Fri) 21:01:40

巫女 百合

【三分一個假決定】
出單順序
朝顏>朧>和尚

(81) 2011/10/21(Fri) 21:02:18

【狼】 雙子 朝顏

麻煩你了。
還是要說加油比較好?

(*57) 2011/10/21(Fri) 21:02:41

側近 朧

>>79

以你們來說他是(片)白,對在下來說是灰。
當然,因為顧慮到這點在下並沒有把華月齋列在很想卜卦的單子上,只是稍微提到,表示一下在下的想法。

(82) 2011/10/21(Fri) 21:02:48

孩子王 勝丸

辰次還沒回來呢....

(83) 2011/10/21(Fri) 21:02:52

【鳴】 遊俠 余四朗

兩人交換,三人輪。
順序還是要說一下,今天是和尚 進側 朝顏,明天可以改成進側 朝顏 和尚
避免都是真占先出,狼側跟單,順便讓狂人困擾

(=20) 2011/10/21(Fri) 21:03:06

【狼】 雙子 朝顏

辰次哥哥... ...

(*58) 2011/10/21(Fri) 21:05:09

藥販商 芙蓉

>>80
>>82
我了解了…。

(84) 2011/10/21(Fri) 21:05:27

巫女 百合

【假決定】
占卜沙耶
吊辰次->和子
順序朧>和尚>朝顏
請大家對我投票委任

假決定先放出來
實際吊的人選讓小女子跟酒黨友人再商議

(85) 2011/10/21(Fri) 21:05:28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如果辰次暴斃,小女會很想撞牆,非常非常想!

(*59) 2011/10/21(Fri) 21:05:50

【鳴】 巫女 百合

我打算在23時59分50秒co你是酒黨友人
問題是不知道沒被咬的話能不能刪了前一天的

(=21) 2011/10/21(Fri) 21:06:33

【鳴】 巫女 百合

另外對吊的人選有什麼看法? 

(=22) 2011/10/21(Fri) 21:06:49

巫女 百合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1:07:28

【狼】 雙子 朝顏

嗯... ...要是朝顏把沙耶姊姊排在處刑人選呢?

(*60) 2011/10/21(Fri) 21:07:31

【狼】 雙子 朝顏

不,不要理我,好像沒什麼用... ...

(*61) 2011/10/21(Fri) 21:08:03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我覺得

我會被騙得很慘

(-42) 2011/10/21(Fri) 21:08:04

委任投票。

私生子 明之進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武家之女 沙耶

假決定了解。

現在獵人死去(當然c狂是有可能),讓人感到很不安……如果小女有幸領必白,那很榮幸。

(86) 2011/10/21(Fri) 21:08:26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我要滅村了啦,滅村了啦

(-43) 2011/10/21(Fri) 21:08:31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我要把村子變不見☆

(-44) 2011/10/21(Fri) 21:09:20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假設朧真占

1
朧出黑>和尚出白
2
朧出黑>和尚出黑

第二個情況,朝顏一定要出白來擋,第一種情況……小女也不知道,出黑?

(*62) 2011/10/21(Fri) 21:09:48

藥販商 芙蓉

【假決定了解】

已委任了,拜託百合妳了…。

(87) 2011/10/21(Fri) 21:10:46

【鳴】 遊俠 余四朗

吊和子無意見。

23時59分50秒CO,20秒後是明日00時00分10秒出現

(=23) 2011/10/21(Fri) 21:11:17

【狼】 雙子 朝顏

朝顏是有在想,二黑一白能不能營造出狼側想黑人的感覺,不過要有人在場上誤導了。

今天衝靈,狂看到有黑應該會出白單才對,希望... ...

(*63) 2011/10/21(Fri) 21:12:20

奇術師 華月齋選擇對、打手 辰次 投票。


委任投票。

孩子王 勝丸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雙子 朝顏

辰辰辰辰次哥哥!!!(失去理性)

(-45) 2011/10/21(Fri) 21:14:12

孩子王 勝丸

【假決定了解】

百合姐姐, 我的票也拜託你了~
因為我不能太晚睡..

(88) 2011/10/21(Fri) 21:15:21

遊俠 余四朗

【假決定了解】

那個小鬼快出現阿…(煩燥的敲地板)

(89) 2011/10/21(Fri) 21:16:00

巫女 百合

【酒黨眾對假決定沒有意見】

(90) 2011/10/21(Fri) 21:16:16

遊俠 余四朗選擇對、巫女 百合 投票。


委任投票。

遊俠 余四朗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委任投票。

信使 甚六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私生子 明之進

遲來的議題....真抱歉

今日議題

1.可疑人選
真糟糕...我怎麼都一直看不出來...
2.處刑人選
和子,辰次沒回來就辰次了
3.卜封人選
沙耶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大家都占我為村人了,目前是朧=和尚=朝顏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吊吧...

(91) 2011/10/21(Fri) 21:18:54

【自】 雙子 朝顏

朝顏覺得一分一秒都好漫長。

(-46) 2011/10/21(Fri) 21:19:02

私生子 明之進

【假決定了解】!

(92) 2011/10/21(Fri) 21:19:46

孩子王 勝丸

..誰要來陪我玩呢 ? ( 拿著棒棒糖亂走 ))

(93) 2011/10/21(Fri) 21:21:37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好了,就讓小女明天好好發揮實力吧(嚼)

(*64) 2011/10/21(Fri) 21:21:47

奇術師 華月齋

我是滅村哥☆

(94) 2011/10/21(Fri) 21:26:41

【狼】 雙子 朝顏

1.可疑人選
華月齋哥哥、藤之助哥哥、余四朗哥哥。

2.處刑人選
還是暴斃……?

3.卜封人選
朝顏覺得假占昨天占的人裡面有狼。←
或者
朝顏也想占沙耶姊姊呢。←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朝顏跟夕顏。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65) 2011/10/21(Fri) 21:27:50

【自】 雙子 朝顏

>>94
卡哈我好想吐槽你!!!!!!

(-47) 2011/10/21(Fri) 21:28:12

側近 朧孩子王 勝丸摸頭

2011/10/21(Fri) 21:29:02

說道士 法泉

<遲來的佛曰>

1.可疑人選
芙蓉、辯士

2.處刑人選
半亡之人(暴斃)、可疑人選

3.卜卦人選
同可疑人選
老衲列出來就代表值得去視察其身分者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以己身立場且無證據說出的話大家未必信服,但老衲會努力讓陰陽師證我神權!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佛曰:死。

(95) 2011/10/21(Fri) 21:29:11

藥販商 芙蓉

>>94
奇術師小哥又在說什麼呢?……

(96) 2011/10/21(Fri) 21:29:2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如果選[覺得昨天占卜的人有狼]可以加一句,因為志乃姊姊有這樣說過,再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被咬之類的。

(*66) 2011/10/21(Fri) 21:29:41

奇術師 華月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自言自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 2011/10/21(Fri) 21:31:37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我怎麼可以丟臉到這個程度啦!!!!

(-48) 2011/10/21(Fri) 21:32:12

藥販商 芙蓉

>>97
這……該吊的意思嗎?

(98) 2011/10/21(Fri) 21:34:39

孩子王 勝丸奇術師 華月齋感到奇怪的看著。

2011/10/21(Fri) 21:35:33

孩子王 勝丸奇術師 華月齋感到奇怪的看著。

2011/10/21(Fri) 21:35:33

奇術師 華月齋

不要吊我PLZ ~~~~~~~~~~~~~

吊我的話奇術之神卡爾多華茲克拉拉鼻五六會震怒的

(99) 2011/10/21(Fri) 21:36:19

藥販商 芙蓉

嗚…莫名的被越來越多人懷疑了啊…
我只是前幾天很忙而已!(掩面)

(100) 2011/10/21(Fri) 21:36:19

孩子王 勝丸

>>97
華月齋壞掉了..

(101) 2011/10/21(Fri) 21:36:39

【自】 藥販商 芙蓉


我也手誤把自言公開了(繼續掩面)

(-49) 2011/10/21(Fri) 21:37:34

藥販商 芙蓉

>>101
看來是呢…(汗顏)

(102) 2011/10/21(Fri) 21:38:06

(103) 2011/10/21(Fri) 21:38:17

孩子王 勝丸

>>102
好可怕喔..(躲到芙蓉身後..)

(104) 2011/10/21(Fri) 21:39:50

奇術師 華月齋

(哭哭啼啼

(105) 2011/10/21(Fri) 21:40:03

雙子 朝顏

1.可疑人選
華月齋哥哥、藤之助哥哥。

2.處刑人選
還是暴斃……?

3.卜封人選
朝顏覺得假占昨天占的人裡面有狼,志乃姊姊也這樣講過。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朝顏跟夕顏。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處刑吧……

(106) 2011/10/21(Fri) 21:41:32

孩子王 勝丸

>>105
華月齋好遜喔~
明明是個大人了.....

(107) 2011/10/21(Fri) 21:43:53

藥販商 芙蓉

若奇術師小哥行為如此可疑的狀況下,
是否表示,
首日占他為白的法泉也有待觀察…?

那我今日議題>>62的第四點也有待推翻了…。

(108) 2011/10/21(Fri) 21:45:32

雙子 朝顏

華月齋哥哥真是有失體統。

(109) 2011/10/21(Fri) 21:45:49

藥販商 芙蓉孩子王 勝丸:乖,別怕。(摸頭)

2011/10/21(Fri) 21:45:58

奇術師 華月齋

>>109

奇術師就不能哭嗎QAQ

(110) 2011/10/21(Fri) 21:47:52

巫女 百合

【本決定】
占卜沙耶
吊辰次->和子
順序朧>和尚>朝顏
請大家對我投票委

(111) 2011/10/21(Fri) 21:48:14

【自】 藥販商 芙蓉

自言自語系統真是要害死人了……(?)

(-50) 2011/10/21(Fri) 21:48:26

巫女 百合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1:48:52

巫女 百合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1:49:03

委任投票。

武家之女 沙耶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武家之女 沙耶【本決定了解】

2011/10/21(Fri) 21:49:22

藥販商 芙蓉

【本決定了解】

(112) 2011/10/21(Fri) 21:50:45

雙子 朝顏

>>110
朝顏就不會呢。(輕笑)

(113) 2011/10/21(Fri) 21:50:57

孩子王 勝丸

【本決定了解】.

(114) 2011/10/21(Fri) 21:50:59

打手 辰次

怎麼會--?(剛從家裡匆匆忙忙跑來集會地,聽見志乃意外身亡的消息)

(115) 2011/10/21(Fri) 21:51:10

私生子 明之進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1:51:47

【鳴】 遊俠 余四朗

打手回來了

(=24) 2011/10/21(Fri) 21:52:06

【狼】 雙子 朝顏

辰次哥哥!!!!!!(撲上)

(*67) 2011/10/21(Fri) 21:52:10

私生子 明之進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1:52:18

雙子 夕顏

【本決定了解】

(116) 2011/10/21(Fri) 21:52:37

雙子 夕顏

辰次回來了...........

(117) 2011/10/21(Fri) 21:52:55

奇術師 華月齋

>>113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誰希罕哼哼哼

(118) 2011/10/21(Fri) 21:53:27

私生子 明之進

【本決定了解】!

(119) 2011/10/21(Fri) 21:53:27

奇術師 華月齋

【本決定了解】

(120) 2011/10/21(Fri) 21:53:39

奇術師 華月齋選擇對、餃子店 和子 投票。


雙子 朝顏

【朝顏了解了】

(121) 2011/10/21(Fri) 21:54:08

孩子王 勝丸

你是男人耶~
男人是不會隨便亂哭的喔!!(挺胸)

(122) 2011/10/21(Fri) 21:54:10

孩子王 勝丸

呀阿~~
是辰次耶 ! (衝上去)..

(123) 2011/10/21(Fri) 21:55:19

奇術師 華月齋

>>122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誰希罕哼哼哼

(124) 2011/10/21(Fri) 21:55:55

藥販商 芙蓉

辰次小哥回來了呢,
那麼就是吊和子…?

>>122
勝丸弟弟真有男子氣概呢(摸摸頭)

(125) 2011/10/21(Fri) 21:56:05

遊俠 余四朗

>>115
(拿木刀敲頭)

打手回來了,所以是否改吊和子?

(126) 2011/10/21(Fri) 21:56:21

雙子 朝顏

等等,和子姊姊不能吊,和子姊姊朝顏占卜是人。

(127) 2011/10/21(Fri) 21:56:28

孩子王 勝丸

>>111
百合姐姐~
辰次回來了喔..
是不是要改吊其他人呢 ?

(128) 2011/10/21(Fri) 21:56:31

側近 朧

【本決定了解】

(129) 2011/10/21(Fri) 21:58:27

委任投票。

側近 朧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孩子王 勝丸

>>124
華月齋難道是女生嗎 ? ( 懷疑 )
>>125
我可是男子漢喔 ! !.

(130) 2011/10/21(Fri) 21:58:39

側近 朧決定武家之女 沙耶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雙子 朝顏

華月齋哥哥都說一樣的話……

(131) 2011/10/21(Fri) 21:59:24

【墓】 浪人 慶三郎

>>+14
我又何必嗆你呢。
勝敗乃兵家常事。

(+17) 2011/10/21(Fri) 21:59:28

孩子王 勝丸

>>127
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 ( 歪頭

(132) 2011/10/21(Fri) 22:01:07

側近 朧奇術師 華月齋安慰。

2011/10/21(Fri) 22:01:09

奇術師 華月齋

>>131

妳、管、我!!!!!!!!!!!!1

(133) 2011/10/21(Fri) 22:01:21

奇術師 華月齋側近 朧討抱抱

2011/10/21(Fri) 22:01:42

【自】 雙子 朝顏

又要逼ㄟ樓了,物語的詛咒。

(-51) 2011/10/21(Fri) 22:02:26

雙子 朝顏

>>132
吊假占占卜的人,朝顏覺得那裡面一定有狼。

(134) 2011/10/21(Fri) 22:03:46

孩子王 勝丸

阿阿~
華月齋是GAY ! !

(135) 2011/10/21(Fri) 22:04:16

【狼】 打手 辰次

>>*67
(被撲倒)

對…對不起|-D我看家和萬事興看到忘記回家了|-D……

(*68) 2011/10/21(Fri) 22:04:21

側近 朧奇術師 華月齋擁抱。

2011/10/21(Fri) 22:04:29

【狼】 雙子 朝顏

辰次哥哥看到的話,麻煩先出一下智狼的結果。

(*69) 2011/10/21(Fri) 22:04:45

側近 朧

>>134

嗯? 

(136) 2011/10/21(Fri) 22:05:16

【狼】 雙子 朝顏

辰次哥哥!
今天他們要對沙耶姊姊下手了!

(*70) 2011/10/21(Fri) 22:05:44

藥販商 芙蓉

又陷入棘手情況的樣子了呢…
…百合要更改本決嗎?

(137) 2011/10/21(Fri) 22:06:02

孩子王 勝丸

百合姐姐不知道還在不在..
很多人的票都委託給他了.....
這樣辰次會死掉呢...

(138) 2011/10/21(Fri) 22:06:27

【狼】 打手 辰次

>>*69
志乃is 共鳴
沒意外我猜慶三是真獵(沒意外的話)(當年犯過同樣的錯)

(*71) 2011/10/21(Fri) 22:06:41

打手 辰次

等等各位,姑且讓我看一下前面的對話能否?(翻)

(139) 2011/10/21(Fri) 22:07:22

打手 辰次

>>138
其實我覺得……是否乾脆由另一白單或另一常駐共來領場?不然每次百合姐都不在……吊錯人的話實在是對人側元氣大傷啊OTZ(其實我也不對,不該看家和萬事興看那麼晚OTZ)

(140) 2011/10/21(Fri) 22:08:40

【狼】 雙子 朝顏

>>*71
雖然共有已經暗示了,不過還是慶祝一下。(歡呼灑花)
朝顏也認為是真獵,當年犯過同樣的錯是... ...?
辰次哥哥有空講講吧。

(*72) 2011/10/21(Fri) 22:09:51

奇術師 華月齋

>>134

姆,一白單並不能達到包狼的效果
而且才剛開場,假占為了亂場會出真單才是OAO

(141) 2011/10/21(Fri) 22:09:58

孩子王 勝丸

>>139
簡單來說, 就是辰次太晚回來, 要被吊死了喔 - -

(142) 2011/10/21(Fri) 22:10:13

【狼】 打手 辰次

>>*72
沒問題,完場自曝

(*73) 2011/10/21(Fri) 22:10:21

打手 辰次

>>142
願百合早點回來(淚目)對不起我不該看電視的!!(翻滾)

(143) 2011/10/21(Fri) 22:12:15

【自】 遊俠 余四朗

居然是為了看家和萬事興…WWWWWWW

(-52) 2011/10/21(Fri) 22:13:24

餃子店 和子

吶、吶、和子總算把攤車收拾好了,
現在終於可以回家了QAQ

今日議題

1.可疑人選
無,五分鐘內要看完對話、又要有頭緒實在是...

2.3.4.5
同上(苦笑)

(非RP:今天比較早下班...十一點之前應該是
可以到家的 )

(144) 2011/10/21(Fri) 22:13:56

雙子 朝顏

>>136
可是百合姊姊沒有要處理假占占卜的人……

(145) 2011/10/21(Fri) 22:13:58

【狼】 打手 辰次

該死,我不該晚回

另外如果真占沙耶,咬靈(因為慶三不可能是狂,否則不會有另一占)
然後隔日幹掉百合

(*74) 2011/10/21(Fri) 22:14:31

【自】 雙子 朝顏

朝顏覺得自己這樣假占來假占去超白目的,要是我得話一定很想巴掉這樣講的人。

(-53) 2011/10/21(Fri) 22:14:42

孩子王 勝丸

>>143
我覺得百合姐姐好像下了.....

(146) 2011/10/21(Fri) 22:15:30

【狼】 雙子 朝顏

>>*74
今天就預定咬靈吧,朝顏不認為決定會再改了... ...(抹臉)

(*75) 2011/10/21(Fri) 22:15:58

【狼】 雙子 朝顏

>>146
這是什麼狼側悲劇。

(*76) 2011/10/21(Fri) 22:16:26

打手 辰次

這村的真決到底是幾點到幾點.......(搔頭

(147) 2011/10/21(Fri) 22:17:13

餃子店 和子

那個....朝顏妹妹,這麼說雖然很過意不去,

但是,
和子目前並沒有辦法能確定的判斷真假占吶,

場上除了偽裝成人類的狼側,
我相信和我的立場是一樣的,
所以說,要談處理,不會太急了點嗎??
一點淺見,請大家莫見笑吶~~

(非RP: 現在出發回家)

(148) 2011/10/21(Fri) 22:17:36

【狼】 打手 辰次

>>*76
對不起......

(*77) 2011/10/21(Fri) 22:17:45

藥販商 芙蓉

>>146
我想百合應該還是會再回來確認一次,
只是不知道是何時…

又,即使百合趕回來,
若如朝顏妹妹所堅持的和子小姐為白,
那要吊誰,又得再商討了?

(149) 2011/10/21(Fri) 22:18:19

藥販商 芙蓉

>>147
好像沒有確切的規定時間…?

(150) 2011/10/21(Fri) 22:19:07

【狼】 雙子 朝顏

>>*77
沒有啦其實朝顏覺得共有是躲著再看討論這樣XD
昨天很晚的時候他們都還在,今天應該也差不多。

(*78) 2011/10/21(Fri) 22:19:47

打手 辰次

>>149
要吊誰麼……
這真是好問題(咬手指)目前看來實在沒什麼質疑對象……

(151) 2011/10/21(Fri) 22:20:00

打手 辰次

那如果我先在這裡再發一次單子如何?
盡量找個大家都在的時間--

議題單

你們認為該在幾點真決、假決呢?(以下開放搶答)

然後不論我生死與否,希望百合小姐能看見小的小小的心願啊!!不然我死不瞑目!!

(152) 2011/10/21(Fri) 22:21:47

雙子 朝顏

>>148
朝顏是真的卜卦師……

(153) 2011/10/21(Fri) 22:22:15

【自】 私生子 明之進

今天真是驚險,當懷疑我時真的嚇到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幸好我是白單...

(-54) 2011/10/21(Fri) 22:22:18

【狼】 打手 辰次

(咬牙)
希望以後共能夠按牌理出張,別跟之前你們散占一樣混亂(咬牙)

(*79) 2011/10/21(Fri) 22:22:32

【自】 雙子 朝顏

醫生也不在聊天村... ...
沙耶姊姊姊姊姊姊!!!

(-55) 2011/10/21(Fri) 22:23:33

打手 辰次


議題單

你們認為該在幾點真決、假決呢?(以下開放搶答)
個人認為在20-21假決,22-23真決(然後開放一小讓即將暴斃者搶頭香)
不然太早真假決,很多人在工作上或者是其他問題趕不回來,像我一樣冤死怎辦QQQ

(154) 2011/10/21(Fri) 22:24:01

委任投票。

信使 甚六對雙子 朝顏 進行投票委任。


遊俠 余四朗

>>153
並不是不相信,而是你的信度沒達到神權。

三位片白最好處理方式是交換占,但沒那個時間。

首日占幾本上出現的是白,但物語娘傲嬌,有狼混在內也難說。

(155) 2011/10/21(Fri) 22:26:25

武家之女 沙耶

……本來小女是很想說「假本決定一開始就決定好了,無法配合不早說是怎麼回事?」

但是,因為物語娘傲嬌……搞得小女覺得好尷尬(嚼)

(156) 2011/10/21(Fri) 22:26:36

說道士 法泉

>>154
老衲認為她趕的回來,正如昨晚一樣

(157) 2011/10/21(Fri) 22:27:23

【自】 雙子 朝顏

>>155
共有可能性UPUP。

(-56) 2011/10/21(Fri) 22:27:36

委任投票。

說道士 法泉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鳴】 遊俠 余四朗

百合啊…吾輩好想用木刀打你啊…

(=25) 2011/10/21(Fri) 22:27:57

說道士 法泉

>>154
這位小哥,要喝酒嗎?

(158) 2011/10/21(Fri) 22:28:03

【狼】 打手 辰次

1.可疑人選
暫且沒有想法……

2.處刑人選
大致同上

3.卜封人選
想再占一次之前散占的結果……看能不能找到所謂的假占……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這個……因為小的認為這場狼側很大機率會逆向操作,所以若是根據逆推的話
阿瀧=朝顏>和尚
如果不逆推→和尚>阿瀧=朝顏(因為這兩人時間太相近了,無法辨識)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個人認為不要吊,除非是危險族群之一(EX原本就打算要吊的對象)

這樣可以嗎(怕會干擾到你們

(*80) 2011/10/21(Fri) 22:29:58

打手 辰次

>>158
好啊好啊(興奮)咱來一起喝酒吧!!

(159) 2011/10/21(Fri) 22:30:39

藥販商 芙蓉

>>156
重新確認一次備忘,的確是這樣,
謝謝沙耶的提醒,記憶真是不錯呢。

(160) 2011/10/21(Fri) 22:31:18

【狼】 雙子 朝顏

占沙耶姊姊的決定改不掉的話,就不要勉強了
今天衝靈,怕明天會懷疑要挽回決定的人。
這是朝顏的看法。

(*81) 2011/10/21(Fri) 22:32:06

打手 辰次

>>156
是在說我嗎……真不好意思……可是關於這點我真的是…沒什麼印象OTZ

(161) 2011/10/21(Fri) 22:33:05

巫女 百合選擇對、餃子店 和子 投票。


【狼】 雙子 朝顏

怕單子太醬油可以隨便丟幾個人上去。

(*82) 2011/10/21(Fri) 22:33:28

說道士 法泉

>>159
老衲能認識汝這樣的酒友,實在是三生有幸
讓老衲先敬你一杯! 

(162) 2011/10/21(Fri) 22:33:41

巫女 百合

其實不需要擔心
因為我已經暗地裡改成吊和子了

(163) 2011/10/21(Fri) 22:34:17

【自】 和服店 藤之助

雖然中之人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本決了,不過奴還是依據看完中之人離開後的對話填寫議題吧。
1.可疑人選
原本是將較無口的勝丸、和子小姐及芙蓉小姐,不過芙蓉小姐的議題單及之後發言的思考又讓奴的疑慮稍稍減低了些......
2.處刑人選
今日已經本決,那麼奴在此就先不回答這個問題。
3.卜封人選
沙耶小姐在二日及三日初的發言都讓奴非常希望確認她是白單與否。如果是的話會是人側一大助力──辯士先生亦然。信使先生的話容奴先持保留態度呢。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朧少爺及法泉稍微領先,朝顏的話......本來奴頗認同華月齋>>23的看法,不過後來那句我是滅村哥實在讓奴有些不敢放心啊(苦笑)

另外奴有點在意的是,朝顏>>134的發言似乎挺急著吊除了她以外第一天被出的白單,是因為是真的占卜師呢,或者是狼側的戰略?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57) 2011/10/21(Fri) 22:34:35

說道士 法泉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2:34:53

【狼】 雙子 朝顏

... ...其實我們也沒有做什麼怕被干擾的事情(抹臉)

(*83) 2011/10/21(Fri) 22:34:57

打手 辰次

1.可疑人選
暫且沒有想法……

2.處刑人選
大致同上

3.卜封人選
太晚回來真的什麼都…先看看大家的決定吧!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這個……因為小的認為這場狼側很大機率會逆向操作,所以若是根據逆推的話
阿瀧=朝顏>和尚
如果不逆推→和尚>阿瀧=朝顏(因為這兩人時間太相近了,無法辨識)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個人認為不要吊,除非是危險族群之一(EX原本就打算要吊的對象)

(164) 2011/10/21(Fri) 22:35:15

遊俠 余四朗

…看來辰次你逃過一劫了(搶酒喝)

(165) 2011/10/21(Fri) 22:36:03

巫女 百合

好了。(整理衣冠)

在本謀士看來,三白無視僅有的「假」決定散占。
所以我基本上無視了首日白單。
也無須再作堅稱。

(166) 2011/10/21(Fri) 22:36:20

打手 辰次

>>163
百合大姐!!請不要突然消失無蹤無影這讓會小的血壓上升啊!!(惶恐)

(167) 2011/10/21(Fri) 22:36:44

藥販商 芙蓉

>>165
也給我一杯吧(伸手)

>>166
辛苦百合小姐了。

(168) 2011/10/21(Fri) 22:38:00

【狼】 雙子 朝顏

>>166
朝顏看不懂百合姊姊的意思... ...三白無視假決定?

(*84) 2011/10/21(Fri) 22:38:47

和服店 藤之助

雖然中之人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本決了,不過奴還是依據看完中之人離開後的對話填寫議題吧。
1.可疑人選
原本是將較無口的勝丸、和子小姐及芙蓉小姐,不過芙蓉小姐的議題單及之後發言的思考又讓奴的疑慮稍稍減低了些......
2.處刑人選
今日已經本決,那麼奴在此就先不回答這個問題。
3.卜封人選
沙耶小姐在二日及三日初的發言都讓奴非常希望確認她是白單與否。如果是的話會是人側一大助力,所以能夠占卜她讓晚歸的奴著實鬆了一口氣──辯士先生亦然。信使先生的話容奴先持保留態度呢。

(169) 2011/10/21(Fri) 22:38:51

打手 辰次

>>165
(巴頭)你搶什麼搶!
>>166
百合姐,大家也不是故意的啊……不是人人記憶都恁般的好啊是不?

何況我想這次的最大問題在於系統,話說百和姐,能請大家先訂好真假決時間嗎?這般大家也比較有個底知道什麼時候要趕回來……

(170) 2011/10/21(Fri) 22:39:45

【狼】 雙子 朝顏

喔我看懂了。

... ...明明就是物語傲嬌,就算真占也開不到你的假決定單啊... ...

(*85) 2011/10/21(Fri) 22:39:50

說道士 法泉

嗚乎,老衲好像忘了說本決定了解
【同意百合的本決定】 

(171) 2011/10/21(Fri) 22:40:14

和服店 藤之助

4.真卜封師人選(請以>表示)
朧少爺及法泉稍微領先,朝顏的話......本來奴頗認同華月齋>>23的看法,不過後來那句我是滅村哥實在讓奴有些不敢放心啊(苦笑)

另外奴有點在意的是,朝顏>>134的發言似乎挺急著吊除了她以外第一天被出的白單,是因為是真的占卜師呢,或者是狼側的戰略(二假卜出二真白,以混淆視聽)?
在還沒有完全確認誰是真卜卦師的情況下,吊首日白單雖然可能吊到狼,但相反過來說,也可能失去兩名村人吶。與其如此奴認為或許先不把這當做首要參考,而另依其他憑據決定會比較好?

5.怎樣「處理」快暴斃的人們
還是吊吧......?不過如果複數或太多次近乎暴斃,奴認為看參與程度來排順序。

(172) 2011/10/21(Fri) 22:40:20

巫女 百合

再者,我同意三白單有狼的說法。

(173) 2011/10/21(Fri) 22:40:47

【狼】 打手 辰次

是阿,感覺他的語氣不大高興XDD可是這也不是大家願意的其實……

(*86) 2011/10/21(Fri) 22:40:48

和服店 藤之助

啊,奴、奴忘了說【本決定了解】......(紅著臉支吾

(174) 2011/10/21(Fri) 22:41:07

藥販商 芙蓉

>>170
若照備忘裡所寫一開始定的,
是九時與十時哦。

(175) 2011/10/21(Fri) 22:41:22

打手 辰次張貼備忘。

2011/10/21(Fri) 22:41:29

遊俠 余四朗


我好像忘了什麼…

【本決定了解】

(176) 2011/10/21(Fri) 22:41:32

委任投票。

和服店 藤之助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打手 辰次

>>175
意思是假決由九點開始,至十點結束,真決至十一點若沒異議便執行嗎?
【本決定了解】

(177) 2011/10/21(Fri) 22:43:00

(178) 2011/10/21(Fri) 22:43:08

武家之女 沙耶

>>166
物語娘...算了怎麼樣都無所謂了……第一天如果百合說自己的議題單就是假決定的話……那就這樣吧。

(179) 2011/10/21(Fri) 22:43:09

雙子 夕顏

>>163
那..............明天的報告將是法泉伯伯的.........
我超感興趣~=V=+

(180) 2011/10/21(Fri) 22:44:17

雙子 夕顏

那夕顏先睡了,晚安........

(181) 2011/10/21(Fri) 22:44:54

【自】 和服店 藤之助

中之人現在真的好擔心啊,腦袋因為期中考混亂成一團的中之人OTL

雖然說奴是村人、朧少爺又是奴的心上人,該更相信朧少爺的......但又隱隱有些擔憂萬一朧少爺是狼側,祭出奴只是為了多吊一白的話......

不過奴現在更擔心的是,萬一慶三郎先生真是捕快,夕顏很可能會在今晚被奪去性命呢(憂心忡忡

(中之人:夜市逛太晚回來了啦QAQQQQQ雖然地瓜球很好吃嗚嗚嗚QAQQQQQQQQ)

(-58) 2011/10/21(Fri) 22:45:10

巫女 百合

>>179
除了散占之外
這是在無法作出討論之下有利人側的唯一依據

(182) 2011/10/21(Fri) 22:45:18

雙子 朝顏

>>181
夕顏晚安……(輕抱)

(183) 2011/10/21(Fri) 22:47:04

【狼】 打手 辰次

朝顏的確有些操之過急於辯白自己的身分...
不過現在最擔心的是你跟沙耶,咱這側要真失妳倆,可就說是萬劫不復啊...
(滾動)

(*87) 2011/10/21(Fri) 22:47:16

側近 朧

要是百合認為在下是「無視」假決定而選擇卜卦人選的話,那麼在下就沒辦法忍下這口氣。

請問物語傲嬌有預兆?
請問有人假決定出來……甚至只是看到共的議題就選擇好卜卦(占卜)人選?
就正是因為決定還沒出來就傲嬌,在下根本「沒有機會」改變卜卦人選。

或許對大家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句話,不過很抱歉,這句話讓在下十分的不舒服。

(184) 2011/10/21(Fri) 22:48:13

【狼】 打手 辰次

是說,為何朝顏要這麼護著和子?
是另有用途嗎?
若是沒有,我可以提出"如果不放心,先把第一天被占卜的人先吊光以策安全"?

(*88) 2011/10/21(Fri) 22:49:24

奇術師 華月齋

>>172

OTL你這是把我沒有成功自言自語的部分也當作信度建立的指標之一嗎?

(185) 2011/10/21(Fri) 22:49:47

【自】 側近 朧

散占是不可抗力之下的結果。

要是再對在下無禮,就別怪在下真的無視妳了。

(-59) 2011/10/21(Fri) 22:50:09

【自】 側近 朧

百合一直在挑戰我的忍耐底線。

(-60) 2011/10/21(Fri) 22:50:43

打手 辰次

阿朧冷靜點兒(拍拍肩)

的確物語娘的傲嬌是毫無預警的,小的想百合姐也不應該把這些散占的問題全怪罪到各位占卜師的身上,如阿朧所講的,那就真的啞巴吃黃蓮了……

(186) 2011/10/21(Fri) 22:51:41

【狼】 雙子 朝顏

>>*88
沒什麼用途,只是和子阿姨是朝顏的白單而已,朝顏覺得應該要吵鬧一下。

(*89) 2011/10/21(Fri) 22:52:23

巫女 百合

我的意思是
既然沒有共占也沒時間交換占
那我也只能夠無視占單

如果是誤會了我的意思的話
那我向你道歉

(187) 2011/10/21(Fri) 22:52:24

和服店 藤之助

>>185
奴不是那個意思,或許該說是奴緊張過度了,非常抱歉(歉然)不過奴實在有點好奇那句話?(對華月齋笑笑

華月齋今日的發言看起來都很邏輯清晰,關於這部分自然不會因為您不成功的自言自語(?)而有所動搖。如果因為奴那樣似乎是過度敏感的發言冒犯了您,還請您務必見諒。(鞠躬

(188) 2011/10/21(Fri) 22:54:36

【狼】 雙子 朝顏

>>172
做過頭了嗎... ...

(*90) 2011/10/21(Fri) 22:54:49

餃子店 和子

>>163

什麼QAQ?!?!

唉.......好吧,和子對村子也沒甚麼貢獻就是....
畢竟開店的時間上實在很難和各位促膝長談吶

不過畢竟是初次踏進村子裡,
不能好好的參與到最後,實在是很遺憾...

那麼,和子會好好利用餘生的半個時辰,
試圖抓出狼群們來的.......

(189) 2011/10/21(Fri) 22:54:58

打手 辰次

>>187
是說,如果百和姐你真的放不下心,那不如救先把第一天被占卜的人先吊光,不論是圖個心安、或是真的能夠吊中狼

因為我想,假若三占裡有兩狼側,那他們第一天就先替己方的人領個白單,是否在後期就比較容易不被吊?因此我認為,說不定三白裡就有兩狼也不定--

(190) 2011/10/21(Fri) 22:55:48

和服店 藤之助

>>184
朧少爺,請不要動怒啊,奴相信百合小姐沒有怪罪您們的意思,雖然奴也不知道能怎麼安慰您......(心疼的表情

(191) 2011/10/21(Fri) 22:56:25

奇術師 華月齋

>>188
T_T這場戰爭結束之後妳就會知道那句話是怎麼來的了..........

沒有就好,不要緊張T_T..

(192) 2011/10/21(Fri) 22:56:51

和服店 藤之助

>>187
身為謀士,您也辛苦了呢。(鞠躬、笑笑

(193) 2011/10/21(Fri) 22:57:36

巫女 百合

我要跟酒黨友人商議一下
吊占吊白的問題
你也知道 吊數實在..
請靜候佳音

(194) 2011/10/21(Fri) 22:57:52

和服店 藤之助奇術師 華月齋感謝。

2011/10/21(Fri) 22:58:05

【鳴】 巫女 百合

然後到吊白的問題
占卜其實是必須要吊清的
問題就是有沒有辦法吊光首白

(=26) 2011/10/21(Fri) 22:58:20

餃子店 和子

>>190

首日散占三白裡,該怎麼出現兩狼?

(195) 2011/10/21(Fri) 22:59:14

【墓】 奏琴師 志乃

>>+17
感謝你的寬宏大量。

(+18) 2011/10/21(Fri) 23:00:26

【狼】 雙子 朝顏

16-14-12-10-8-6-4 七吊
最壞情況明天沙耶姊姊一吊。
三占三吊。
辰次哥哥還有三吊... ...
仁右衛門可以擋下的話則還有兩吊。

(*91) 2011/10/21(Fri) 23:01:17

和服店 藤之助

>>194
唔,中之人剛回到家什麼事情都還沒完成、加上人有些不舒服,得先離開了,十分抱歉OTL
不過,總之已經把票委託給百合小姐了。謀士們辛苦了呢......(柔和的笑容

(196) 2011/10/21(Fri) 23:01:19

打手 辰次

>>195
我那只是假設語氣XD抱歉讓您誤會了,我是說可能有機會在散占的同時,被混了一個至兩個真狼在裡,畢竟這不是共占,無法確定是否有人作詐....

(197) 2011/10/21(Fri) 23:01:22

【鳴】 巫女 百合

>>195
然後就是這位所質疑的事情
依照我(幾近無理)的推斷
三占中高機率有狼
三白中高機率有狼

問題是辰次的動向
對了二狼一狼的問題
也許也問一下他的推論是怎來的

(=27) 2011/10/21(Fri) 23:01:35

【狼】 打手 辰次

我先替你們頂一下看看,看能否轉方向

(*92) 2011/10/21(Fri) 23:01:49

巫女 百合

>>195
有同樣疑惑

(198) 2011/10/21(Fri) 23:01:52

委任投票。

打手 辰次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自】 雙子 朝顏

有點擔心卡哈(汗)
是被我間接害到了嗎。

(-61) 2011/10/21(Fri) 23:02:45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眼神死)
我只覺得是在讓狼側全體被懷疑啊……?

(*93) 2011/10/21(Fri) 23:02:53

【自】 武家之女 沙耶

>>20
>>187
……請問到底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喔(眼神死)

(-62) 2011/10/21(Fri) 23:03:48

【狼】 打手 辰次

對不起...我不該多嘴...

(*94) 2011/10/21(Fri) 23:03:58

側近 朧

>>187

不,是在下誤會了百合的話,是在下需要道歉。

>>186

是在下意氣用事了點……(愧疚)

>>191

不……不要緊的。
可能是在下自己太緊繃了。

>>192

好了好了,一個男人懦弱成成何體統。
就算你不及在下千分之一的美貌,也要有男人的氣魄。

(199) 2011/10/21(Fri) 23:04:06

打手 辰次

>>198
有見到我的解釋了嗎?

(200) 2011/10/21(Fri) 23:04:35

藥販商 芙蓉

>>190
可以理解對首日三片白的疑慮,
不過我個人認為全吊可能會太傷…。
因物語傲嬌而導致這散占的機會,雖有可能讓狼側藉機保護自己人,但我想他們也應該會設想到這情況(傲嬌情況讓人可晚點出現發單,可能狼側已先商討過),而不全包自己人,若三片白全吊,很可能吊到兩村人,我想這對人側很傷的…

(201) 2011/10/21(Fri) 23:06:48

【自】 武家之女 沙耶

一邊用埋怨的樣子說,然後又說沒那個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噢……薛丁格的意思?(抹臉)

(-63) 2011/10/21(Fri) 23:07:15

餃子店 和子

人狼有2名、占卜師有1名、靈能者有1名、狂人有1名、獵人有1名、C國狂人有1名、智狼有1名

目前村中的狀況:
三卜卦一陰陽,一吊說自己是補快,驗出是人;
狀況一:人狼*2,智狼*1全隱
場上配置滿,補快當真是補快;
狀況二:人狼*1,人/智狼*1隱,
場上配置有一狼跳卜卦,
=>(C國)狂人隱,補快當真是補快;
=>(C國)狂人跳補快,補快還健在

這樣應該是沒有錯吧...(思)

(202) 2011/10/21(Fri) 23:08:31

打手 辰次

>>201
是的,我是這個意思,只是我是多補充--假若百合姐真的不放心,那它可以考慮這點,但是結果顯而易見的,通常都是大傷。

(203) 2011/10/21(Fri) 23:09:30

巫女 百合

如果陰陽或者本人死了
那樣捕快大概不在了

(204) 2011/10/21(Fri) 23:10:32

【狼】 打手 辰次

想怎麼做?
先咬靈還是先咬百合?

(*95) 2011/10/21(Fri) 23:11:30

【狼】 打手 辰次

個人覺得這場百合威些較陰陽高
夕顏感覺挺初新的可以再多撐一天?

(*96) 2011/10/21(Fri) 23:12:06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咬霊。不然明天我就會被吊上去驗了。

(*97) 2011/10/21(Fri) 23:12:4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我要死撐活撐撐下去,但霊能在我就連撐下去的機會都沒有了。

(*98) 2011/10/21(Fri) 23:13:13

【自】 雙子 朝顏

QAQ... ...

(-64) 2011/10/21(Fri) 23:14:00

【狼】 雙子 朝顏

沙耶姊姊... ...

(*99) 2011/10/21(Fri) 23:14:36

【狼】 打手 辰次

好的。

可是如果你被占出來,不是也會被抓去驗...?(疑惑)

(*100) 2011/10/21(Fri) 23:14:46

【狼】 雙子 朝顏

那,先來討論要出黑單白單吧。

【本決定】
占卜沙耶
吊辰次->和子
順序朧>和尚>朝顏

朝顏是最後出單的。

(*101) 2011/10/21(Fri) 23:16:19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100
霊在的情況下:吊上去驗

霊能不在的情況下:說狼側咬死霊能所以出黑白單,在沒有霊能的情況下先R職後面再吊灰單。

(*102) 2011/10/21(Fri) 23:17:03

餃子店 和子

那麼,
假設為狀況一,
場上的白單即便全吊了,可能也只中一狼;
而現在補快去了*1,酒黨去了*1
村民還有*8,酒黨*2=10人,
頂多加上C國計入人頭數,11人;
人狼*2,智狼*1,狂人*1=4狼側
今日上村,明日又死一村,就變成8:4的局面
假設明天繼續上首日散白,隔天就變成6:4
那麼可能存在的狼占處理對,就會變成5:3
再來就決勝??
而決勝日還有一首日散白單and兩占,
這樣安全嗎?

(非RP:首次玩物語,有誤敬請指正)

(205) 2011/10/21(Fri) 23:17:1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結論是,霊能在的情況下,我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103) 2011/10/21(Fri) 23:17:30

【狼】 打手 辰次

>>*102
了解

(*104) 2011/10/21(Fri) 23:18:01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仁右衛門在嗎!?當初說不打保守牌的是你,希望你能幫忙話術,謝謝。

(*105) 2011/10/21(Fri) 23:18:40

【狼】 雙子 朝顏

1.兩黑一白
要是出現兩黑可以說是狼側要抹黑沙耶姊姊?

2.兩白一黑

(*106) 2011/10/21(Fri) 23:19:53

委任投票。

雙子 朝顏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餃子店 和子

那麼,假設為狀況二,

有一狼在占之中,一(C國)狂人在占之中,
(狂人隱起來應該是沒有作用吧.......(汗))

真占單為真白
狼占單為假/真白
狂占單為假/真白
首日三白皆為真的機率為60%
而且,還是處理不完....(抱頭)

和子並非貪生怕死才這麼說的吶,
只是好不容易早些打烊,
盡可能的貢獻一己之力這樣....

(206) 2011/10/21(Fri) 23:21:26

【狼】 打手 辰次

我覺得比較大機率會是二白一黑

(*107) 2011/10/21(Fri) 23:21:3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都可以,其實到了這個節骨眼都沒差,我選兩黑一白就是。

(*108) 2011/10/21(Fri) 23:21:35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兩黑一白:狼側婊我

兩白一黑:狂人跟真占單

都可以。

(*109) 2011/10/21(Fri) 23:22:07

【狼】 雙子 朝顏

>>*107
要看狂人狀況。
朝顏覺得場上兩人不論哪個狂看起來都懂得要出黑單。

朝顏最後出單,還有可議空間。

(*110) 2011/10/21(Fri) 23:23:46

【狼】 雙子 朝顏

>>*110
不對,是出白單。

(*111) 2011/10/21(Fri) 23:24:24

雙子 朝顏決定雙子 夕顏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狼】 打手 辰次

危險(夕顏除外,因為決定咬他)
百合>和子>朧>甚六>法泉>芙蓉=勝丸>四朗>明之進
大概是這麼想的

(*112) 2011/10/21(Fri) 23:25:59

【狼】 雙子 朝顏

雙子 朝顏決定雙子 夕顏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朝顏先咬了。

(*113) 2011/10/21(Fri) 23:25:59

【狼】 打手 辰次

不對,明之進應該往前提

(*114) 2011/10/21(Fri) 23:26:47

餃子店 和子唉,有辦法發言時,大家都不在(嘆氣)

2011/10/21(Fri) 23:27:44

【狼】 打手 辰次

朝顏加油
另外如果我發言太超過提醒一下,以前都是村人結果思考模式全往村人那裡跑了|-D

(*115) 2011/10/21(Fri) 23:27:56

側近 朧

>>205

狂人也算人頭

(207) 2011/10/21(Fri) 23:28:47

巫女 百合餃子店 和子辛苦了,其實在我思考

2011/10/21(Fri) 23:28:58

藥販商 芙蓉餃子店 和子:我也還在思考……真是辛苦

2011/10/21(Fri) 23:30:48

【狼】 雙子 朝顏

暫定是兩黑一白,朝顏出黑單。

沙耶姊姊,朝顏不太會說話... ...不過朝顏很高興能跟沙耶姊姊一起當到狼(朝顏有猜到中之人了)

(*116) 2011/10/21(Fri) 23:31:23

遊俠 余四朗

片白全吊真的很傷,R占即便出來三個都是人,但也確定狼有少人。總不可能村騙…

和子辛苦你了,最後這時間就由吾輩來陪你吧(遞出一壺酒)

(208) 2011/10/21(Fri) 23:31:26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是嗎?小女這場玩得有點無力呢,因為小女想降低存在感還是沒有成功,把狼側搞到這步田地,外加昨天吊到得中之人和百合>>20>>187讓小女覺得不太能接受的發言,小女感到好無力啊……(抹臉)

朝顏也辛苦了……還好沒有懷疑辰次的聲浪……這樣也算夠了,這配置本來就虐狼了。

(*117) 2011/10/21(Fri) 23:33:24

說道士 法泉

老衲不懂數學,兩眼發直

(209) 2011/10/21(Fri) 23:33:30

【狼】 雙子 朝顏

>>*115
吊完職之後要挑大梁的是辰次哥哥,辰次哥哥才是最辛苦的,千萬要保重。(不要講得好像今天就要訣別了)

(*118) 2011/10/21(Fri) 23:34:15

說道士 法泉

>>206
老衲會替你唸往生經,希望汝也只是個普通人

(210) 2011/10/21(Fri) 23:34:30

【狼】 打手 辰次

>>117
可能我太人了吧(被打)
其實以上的言論我是以人側思考來推|-D所以可能會讓莎耶小姐提心吊膽...只是目前好似還沒有太緊張的部份,我會酌量

(*119) 2011/10/21(Fri) 23:36:25

【自】 巫女 百合

祈求上天賜予我死亡吧
那樣我就不能犯下更多的過錯了..

這一切都是我看罪過啊!...

(-65) 2011/10/21(Fri) 23:36:30

委任投票。

信使 甚六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側近 朧

16 14 12 10 8 6 4
灰 灰 灰 灰占占占(順序可議)
慘一點是三占無狼(也就是真狂狂配置),四吊必須要有三狼

現在吊片白的意義根本不大,只會被狼側當做是拖吊數的機會。
與其這樣,不如留到最後,就算不得不選邊信才吊得完。因為現在如果花三吊給三個村(好一點是兩個村一個狼),那就勢必一定要選卜卦信,除非在下的對家有狼……? 

(211) 2011/10/21(Fri) 23:38:35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朝顏跟小女一起當狼還感到高興,小女很榮幸呢。

(*120) 2011/10/21(Fri) 23:38:55

【自】 雙子 朝顏

完場後朝顏該怎麼辦。(?)

(-66) 2011/10/21(Fri) 23:39:52

【鳴】 遊俠 余四朗

>>=27
或許狼側有想到會吊片白,所以三位都是人
我想吊片白當最後方案
在准許情況下,還是把片白當灰,而非一昧的吊片白

(=28) 2011/10/21(Fri) 23:40:27

【狼】 雙子 朝顏

>>*117
不,說起來朝顏的責任也很大(抹臉)朝顏這樣出現在場上根本幫不到狼側的忙。
至於昨天那位... ...朝顏在自言自語稍微抱怨過了... ... (再抹臉)

(*121) 2011/10/21(Fri) 23:41:01

【狼】 雙子 朝顏

嗯... ...接下來有看起來危險的話讓朝顏來講就好,朝顏的場面形象應該可以容忍講出那些話,反正也都要吊職了。

(*122) 2011/10/21(Fri) 23:43:30

【鳴】 巫女 百合

灰單是一定的
問題就是背後的動機

(=29) 2011/10/21(Fri) 23:44:36

餃子店 和子

>>208
四朗先生,謝謝你總是光顧和子的小攤子吶~
(敬酒)

將物語娘傲嬌前後的發言重新看了一回...
>>210
謝謝您的祝禱,
不過和子可還沒過去那個世界吶(苦笑)

(212) 2011/10/21(Fri) 23:44:51

【狼】 雙子 朝顏

為了保險,麻煩再一隻狼也咬夕顏。

(*123) 2011/10/21(Fri) 23:45:26

【狼】 打手 辰次

一人可以被多狼咬?

(*124) 2011/10/21(Fri) 23:46:01

打手 辰次決定雙子 夕顏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餃子店 和子

>>207
啊,朧少爺,
謝謝您的提點吶(點頭致意)

(213) 2011/10/21(Fri) 23:46:13

【狼】 打手 辰次

話說委託是做什麼的?

(*125) 2011/10/21(Fri) 23:46:32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沒關係,反正完場自言就有了,不過小女不是想抱怨爆中之人這件事……小女在意的是,慶三郎明明就有推理發言,為什麼隱謀士不吊只有一句話的,要吊慶三郎呢?

……還有,現在小女知道了,以後當主咬,小女要展現應有的霸氣,該打保守牌就打保守牌,狂人C狂雙跳職這種不可多得的優質保守牌小女竟然不堅持打,搞到現在這樣。

還有,仁右衛門,你當初是看了又邊村的阿爾卡才想當白領場吧?
但是阿爾卡是一直都在喔,不斷的跟狼側討論並在場上謹慎發言,但你今天的發言只有兩次,請問幫到狼側什麼了呢?要被占不是狼側幫你,是你要自己來唷?

(*126) 2011/10/21(Fri) 23:46:37

餃子店 和子

待和子重新瞧瞧散占那日的單....

側近 朧
【美貌略遜在下一點的藤之助是吉】
(1) 2011/10/20(Thu) 11:21:0

說道士 法泉
【華月齋擁有神秘紫色光暈,他是個普通人】  
(58) 2011/10/20(Thu) 21:32:31

雙子 朝顏
【和子阿姨是村民】
(81) 2011/10/20(Thu) 21:59:22

(214) 2011/10/21(Fri) 23:47:40

【狼】 雙子 朝顏

>>*124
物語的情況是,主咬狼被吊的話,會咬空。
所以是做個保險動作這樣。
幾個人咬都沒差,不過朝顏不清楚咬不同人的話是隨機還是怎樣。

(*127) 2011/10/21(Fri) 23:47:48

【鳴】 遊俠 余四朗

拖吊數 我想是這樣

(=30) 2011/10/21(Fri) 23:47:49

【狼】 打手 辰次

>>*127
好的,我已經改為夕顏了

(*128) 2011/10/21(Fri) 23:49:02

委任投票。

辯士 仁右衛門對巫女 百合 進行投票委任。


【狼】 雙子 朝顏

>>*125
委託就是讓其他狼伴去咬,全委託的話也會咬空。

(*129) 2011/10/21(Fri) 23:50:49

辯士 仁右衛門

剛好趕回來 本決定了解

(215) 2011/10/21(Fri) 23:50:58

餃子店 和子

時間相差許多,

我肯定我的身分,
因此若朝顏是未商量好的假占,
狀況如下:
A.朝顏是C國狂人=>
最後才出,那為什麼不包狼?出無口?
B.朝顏是狼=>
同上
C.朝顏是狂人=>
還是同上

所以,思考過後,朝顏是真占的可能性提高了

(216) 2011/10/21(Fri) 23:51:10

【狼】 打手 辰次

>>*129
已理解,確定是夕顏無誤?(最後確認)

(*130) 2011/10/21(Fri) 23:51:41

【狼】 打手 辰次

朝顏仔,你有望了(看和子)

(*131) 2011/10/21(Fri) 23:52:29

【狼】 雙子 朝顏

>>216
就算這樣一樣要吊職的(抹臉)
總之靈能不可不衝。

(*132) 2011/10/21(Fri) 23:53:06

【狼】 武家之女 沙耶

請仁右衛門好好的看完對話記錄,想辦法在日後發揮C狂的最大用處。

(*133) 2011/10/21(Fri) 23:54:01

【狼】 雙子 朝顏

就算真的賭選朝顏信,另兩占R掉出來白靈單,朝顏也是掛上去。
衝靈的話則是無差別R職了。
各位小朋友要乖乖R職喔,看看又邊村(ry

(*134) 2011/10/21(Fri) 23:55:09

藥販商 芙蓉

>>216
迷信者(普狂)不會知道誰是狼吧(思索)
所以也可能是C,只是剛好選到和子小姐。

(217) 2011/10/21(Fri) 23:55:30

奇術師 華月齋

要換日了呢,

巫女小姐呢?維持吊盒子醬(?)的決定?

(218) 2011/10/21(Fri) 23:55:32

餃子店 和子

另外,就是關於>>1:76

法泉僧,倘若你是真占,
為何發言是說"共占穩當"??
若為真占,對你而言,
有什麼會造成不穩當的因素吶?

翻遍了談話,
百合抱歉,【本決定不參與】
我會投給法泉,
好好的在天上為各位加油的吶

(219) 2011/10/21(Fri) 23:55:58

【狼】 雙子 朝顏

>>216
可是和子姊姊之前話很少... ...

(*135) 2011/10/21(Fri) 23:56:24

餃子店 和子選擇對、說道士 法泉 投票。


【狼】 打手 辰次

>>*134
我暸,只希望最後能夠爭取妳最晚被R的機會,因為怕莎耶先被吊(假設)
畢竟目前能力最強者為莎耶>朝顏
所以我...

(*136) 2011/10/21(Fri) 23:57:01

【自】 雙子 朝顏

>>219
!!!!
朝顏喜歡和子姊姊的氣魄!!

(-67) 2011/10/21(Fri) 23:57:19

【自】 遊俠 余四朗

看到本決定不參與的剎那…盒子人家好想對你抱抱(yay)(自重

(-68) 2011/10/21(Fri) 23:58:32

【狼】 雙子 朝顏

>>*136
不,朝顏什麼都(抹臉)
往後沒占了,辰次哥哥就盡量村人化吧,讓自己不被吊。

(*137) 2011/10/21(Fri) 23:59:02

【狼】 打手 辰次

臨死前都會絞盡腦汁的找出對人側最好的辦法、並且抱著一絲可以免於一死的想法,這是通常人側準備要被吊死前的行為(除非完全不動腦)

(*138) 2011/10/21(Fri) 23:59:09

巫女 百合

我選擇維持吊和子小姐的決定..

(220) 2011/10/21(Fri) 23:59:10

【自】 奇術師 華月齋

你是暴民。你讓這個村子消失。

(-69) 2011/10/21(Fri) 23:59:50

巫女 百合

酒黨三人眾

醉俠 余四朗大人 以醉劍舞獨步天下的俠士
醉琴師 志乃大家 一曲醉萬士的傳奇琴師
釀酒巫女 百合 頻頻出錯的慌張少女

(221) 2011/10/21(Fri) 23:59:54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4)

38回 剩16831pt
14回 剩17709pt
25回 剩17453pt
12回 剩17706pt

犠牲者 (8)

(2d)
0回 剩18000pt
(3d)
3回 剩17935pt
(4d)
0回 剩18000pt
(5d)
2回 剩17960pt
(6d)
4回 剩17908pt
(7d)
11回 剩17759pt
(8d)
19回 剩17574pt
(9d)
14回 剩17639pt

處刑者 (7)

(3d)
0回 剩18000pt
(4d)
1回 剩17980pt
(5d)
10回 剩17720pt
(6d)
22回 剩17519pt
(7d)
53回 剩16811pt
(8d)
3回 剩17933pt
(9d)
10回 剩17741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