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01 Sat .【In The Pride】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麵包屋 奧托姆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賭徒 迪特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祭司 辛森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校長 嘻呵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進行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伊藤 艾露薇拉 對 校長 嘻呵 投票。


新月族 利格利斯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監察者 青鸞 對 新月族 利格利斯 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賭徒 迪特爾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祭司 辛森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對 祭司 辛森 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機動戰菌 歐樂B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校長 嘻呵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陽炎族 薩拉馬 對 末裔 利托多拉 投票。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被 1人投票。
祭司 辛森 被 1人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被 13人投票。
校長 嘻呵 被 1人投票。

末裔 利托多拉 被表決處死。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監察者 青鸞!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2/02/03(Fri) 00:00:00

隔日早晨、監察者 青鸞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麵包屋 奧托姆、伊藤 艾露薇拉、新月族 利格利斯、教師 克拉維斯、賭徒 迪特爾、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祭司 辛森、副主祭 辛潔露、蛀牙菌 刷刷牙、機動戰菌 歐樂B、校長 嘻呵、老大 活跳跳大人、深海族 波瓦爾、陽炎族 薩拉馬 以上 14 名。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205
(望著對方的面孔、也露出開心的表情)

(+0) 2012/02/03(Fri) 00:00:08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來不及咩嚕……

(+1) 2012/02/03(Fri) 00:00:40

麵包屋 奧托姆

竟然.....是那個青鸞!!
(表示驚訝)

(0) 2012/02/03(Fri) 00:00:42

【墓】 監察者 青鸞

>>+0
(摸摸頭)

為什麼是本大爺…!?
老師……(擔心貌)

(+2) 2012/02/03(Fri) 00:01:52

麵包屋 奧托姆

對了.....

食用兔有說異能的出單順序嗎?

(1) 2012/02/03(Fri) 00:02:04

機動戰菌 歐樂B

>>1

嗯,跟昨天相反順序出單
智者就不用說了,異能:滋滋→新月

(2) 2012/02/03(Fri) 00:10:01

教師 克拉維斯

……小鬼頭?
(甫從從二樓房間下樓,出現在面前的是自己此生最大的打擊,使力搖了搖頭,想告訴自己這是夢、這是幻覺。但這種心臟如被刀刃撕裂的痛苦,絕非夢境所能帶給自己的感受。)

哪、小鬼。……青鸞。告訴我,你在開玩笑對吧……
(不單只是語氣,而是全身都不由自主的顫抖著,走向青鸞的屍首,如脫線人偶般的跪在沒有呼吸心跳的對方身邊。)

快跟我說句話……我還有好多事……都還來不及告訴你……(最後忍受不住打擊,淚水如潰堤般湧出,不顧形象的放聲哭泣。)

(3) 2012/02/03(Fri) 00:12:54

教師 克拉維斯 我、我才一回來居然就 (掩面)

2012/02/03(Fri) 00:13:3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這對我的打擊超大的 (哭哭)
可惡老子我不玩了啦!雖然早就料到會這樣!
混帳我要想辦法把我自己送下去(抹臉抹臉)

(-0) 2012/02/03(Fri) 00:17:20

機動戰菌 歐樂B

雖然你滿口妖孽……但是本大爺相信你還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BI
本大爺為此感到惋惜BI……

(4) 2012/02/03(Fri) 00:20:56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3
(看著難過的紅毛、又轉頭看藍毛)

(+3) 2012/02/03(Fri) 00:21:4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嗚嗚嗚 我好沮喪,議題單也不填了啦(翻桌)
誰快來安慰老子(誰要啊)

不對我應該要爆氣才對 可是我本來就只是個渣啊(抹臉)

(-1) 2012/02/03(Fri) 00:22:03

賭徒 迪特爾

在南瓜身上只有濃湯味,他只是個戴著頭套的假南瓜,與【惡魔無瓜葛】

(5) 2012/02/03(Fri) 00:22:38

賭徒 迪特爾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00:24:27

【墓】 監察者 青鸞

>>3
老師……,別看了……(擔憂)
你不是最討厭……這種畫面的嗎?(很想衝過去拉走對方,但是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只能遠遠的觀望)

>>+3
(露出難過的表情)

(+4) 2012/02/03(Fri) 00:25:34

龍族?聖潔之物我可沒有甚麼興趣,死了正合我意,不過,聖潔之物的邪念,倒是讓我更加的強大了,哼哼哈哈!貪食之惡,聖物阿,汝等貪食之惡余收下了,哈哈哈哈!

監察者?不,表面正直的背後,隱藏著,殺人的衝動,對於嬰兒一概不放過,表面為傭兵,實際上只是為了滿足對錢及殺人的衝動即是汝等之罪,哼……哈哈!

末裔的信:讓一個『信中有提到讓人存活』之人死亡,並將其心臟吞噬,即可完成願望
青鸞的信:將自己所重視之人殺死,即可完成願望

來吧來吧,給余等更多的娛樂……余是誰?哼哈哈哈!教會的走狗是這樣讚美我的,掌管『驕傲』而墮落的天使,惡魔路西法!

(#0) 2012/02/03(Fri) 00:28:06

(青鸞的肚子被剖開了大洞,露出的胸膛上,右被血淋淋的畫上魔法陣)

(#1) 2012/02/03(Fri) 00:29:55

賭徒 迪特爾

>>3
呃…你就別難過了…
那個監察員不會希望你這樣的…所以你…嘛、節哀(蹲下來拍拍克拉維斯)

(6) 2012/02/03(Fri) 00:31:15

【墓】 監察者 青鸞

>>#0
……。(冷笑,青筋)

(+5) 2012/02/03(Fri) 00:31:21

麵包屋 奧托姆>>#1 好獵奇啊 我喜歡這味

2012/02/03(Fri) 00:31:4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0

喔、來了耶……老師我今天沒有心情吐槽她了。(淡定)

那我自殺好了,我自殺青鸞你就可以實現願望了,潮棒的(?) ヽ(́◕◞౪◟◕‵)ノ
不對我掛了你的願望就無法實現了啊?這真是so矛盾?(X

村長、你看看你ヽ(́◕◞౪◟◕‵)ノ 還真是愈來愈中二了(被揍)

(-2) 2012/02/03(Fri) 00:31:55

麵包屋 奧托姆

嗯....南瓜非惡魔 意料之中

(7) 2012/02/03(Fri) 00:32:26

【墓】 監察者 青鸞

哼,本大爺我對錢財才沒興趣呢。

(+6) 2012/02/03(Fri) 00:33:3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1
居然又破洞又(ry的。

源藏你完蛋了,下次讓我看到你我也把你開腸破肚好了ヽ(́◕◞౪◟◕‵)ノヽ(́◕◞౪◟◕‵)ノ (不要遷怒別人)

(-3) 2012/02/03(Fri) 00:33:37

各位,老爺已經啟動了惡魔的儀式……不好意思,我沒能阻止他……(披頭散髮的從樓梯上走了下來

(#2) 2012/02/03(Fri) 00:36:26

教師 克拉維斯

>>6
(待情緒稍為平緩後,拿出手帕拭去淚水。)

謝謝你的安慰,賭徒先生。

我沒事……我很好。(將迪特爾視若無睹,神情空洞地逕自走回房間,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8) 2012/02/03(Fri) 00:40:05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3:+13
(冒冷汗)
……還好這場沒有智狼。

>>+4
(低著頭思考一下、拍翅膀飛起、輕摸青鸞的臉)

(+7) 2012/02/03(Fri) 00:40:06

麵包屋 奧托姆

>>#2
嗯...我該說什麼呢?
沒關係...嗎? 感覺場合和氛圍怪怪的

(9) 2012/02/03(Fri) 00:40:38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7
連結錯>>3:+10

(+8) 2012/02/03(Fri) 00:40:44

【墓】 監察者 青鸞

>>+7
嗚……(鬆下戒心,再也壓抑不住內心裡的情緒)

(+9) 2012/02/03(Fri) 00:45:59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0
我明明什麼都沒吃到咩嚕……

(+10) 2012/02/03(Fri) 00:46:33

【自】 賭徒 迪特爾

電腦給點力啊~~~~(拍打

(-4) 2012/02/03(Fri) 00:47:01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9
咩嚕咩嚕……(舔臉安慰)

(+11) 2012/02/03(Fri) 00:51:00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有新的亡魂伙伴了呢~

(+12) 2012/02/03(Fri) 00:53:54

【墓】 監察者 青鸞

>>+11
(抱住)

(+13) 2012/02/03(Fri) 00:55:22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亡魂都算是妖怪...吧

(+14) 2012/02/03(Fri) 00:56:09

【墓】 中二病 索爾

本小姐大概是因為推崇不R職所以被惡魔殺了吧。

(+15) 2012/02/03(Fri) 00:57:01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15
只是被人說你像有職而已

(+16) 2012/02/03(Fri) 00:57:56

【墓】 中二病 索爾

一定是他眼花了吧。

(+17) 2012/02/03(Fri) 01:02:32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好了,是時候回房睡了
(穿過4號房的門

(飄出來
對了,還有一點話要說~
反正我們都死了,我說一下真實也可以吧

我是惡魔
辛森是惡魔
餘下一個給大家玩推理吧

那我回去睡了
(飄回去

(+18) 2012/02/03(Fri) 01:03:02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12
你好咩嚕。(鞠躬)

>>+13
咩、咩嚕……!
(直覺想要掙脫開、不過看到對方表情、又停下動作、輕輕蹭臉)

(+19) 2012/02/03(Fri) 01:05:00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18
牙仙子和他快樂的同伴知道的話會很高興的咩嚕……

(+20) 2012/02/03(Fri) 01:07:57

【墓】 監察者 青鸞

>>+19
對、對不起,我太用力了嗎?(平復情緒後,放開了利托多拉)

(+21) 2012/02/03(Fri) 01:11:36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21
咩嚕咩嚕咩嚕。(猛力搖頭)

你、很難過咩嚕?
因為死掉、很痛咩嚕?

(+22) 2012/02/03(Fri) 01:25:59

【墓】 監察者 青鸞

>>+22
(輕輕搖頭)
老師……一定比我更痛。
我從來沒見過…他那副模樣……,都是我…都是我……(語調哽咽)

(+23) 2012/02/03(Fri) 01:35:39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23
我、不太懂咩嚕。
可是、你看起來很難過咩嚕。
我也曾經、非常非常難過、所以……
(飛在青鸞面前、輕拍頭)
不要難過了咩嚕。

(+24) 2012/02/03(Fri) 02:21:30

【墓】 監察者 青鸞

>>+24
……。(沉默不語)

(+25) 2012/02/03(Fri) 02:31:15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話說今天也會黑白占單嗎...
弄多一張會安全些呢
(惡魔發言

(+26) 2012/02/03(Fri) 09:02:07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看著咩嚕
忘記場上只餘一占了呢
黑白靈作用又不大...

(+27) 2012/02/03(Fri) 09:08:26

深海族 波瓦爾嗚...(等單子

2012/02/03(Fri) 09:21:10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大家開始醒來了呢
期待大家對青鸞的死的看法

(+28) 2012/02/03(Fri) 09:30:07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結果一
新月:咩嚕白
滋:咩嚕白
場上開始猜測咩嚕為真或狂,R辛森機率提高
雖然這樣比較不好猜連線
……好吧這條路看起來不可行。
以後……那是以後的事了,發燒思考不能OTL
R辛森→滋白月黑(滋三白、月二白一黑單)
R賭徒→滋白月白(滋三白、月二白一黑單)


結果二
新月:咩嚕白
滋:咩嚕黑
場上開始猜測靈能真偽
不過滋說覺得咩嚕信度高會否使人側混亂?
說回來新月也說覺得賭徒信度高。嘖。
(場上已出三黑單(辛森咩占黑、仙人掌月靈黑、咩嚕滋靈黑)
R辛森→滋二白一黑單、月二黑一白單)
R賭徒→滋二白一黑單、月一黑二白單)

啊啊啊煩死了滋不知道啦滋!。・゚・(ノД`)・゚・。
對不起如果狼側輸掉都是滋的錯滋!。・゚・(ノД`)・゚・。

(-5) 2012/02/03(Fri) 09:43:16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滋、滋要準備出黑單了喔。・゚・(ノД`)・゚・。
嗚嗚嗚惡魔大人們請原諒滋如果滋走錯路的話。・゚・(ノД`)・゚・。 滋……

(-6) 2012/02/03(Fri) 09:44:37

陽炎族 薩拉馬

抱、抱歉滋睡過頭了滋!(慌慌忙忙起來、看到在一旁靜靜等待的深海女生感到羞愧、背後火竄起來)

唔,那麼……
(光球浮動、繞著場子轉了數圈後突然劇烈震動、粉碎)
……滋!?

【咩嚕是惡魔】……滋!怎麼可能滋滋!(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眼中寫滿難過)

(10) 2012/02/03(Fri) 09:47:34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09:48:53

深海族 波瓦爾>>10 嗚 不用緊張啦 慢慢來(戳戳

2012/02/03(Fri) 09:50:52

陽炎族 薩拉馬

那個討厭滋的青色男人也不見了滋……?
(火光頓時變得微弱)
這裡到底還要被染上多少不祥的紅色滋!身為陽炎族的滋決不允許滋滋!
(面露憤怒之色、往窗外飛去)

(中之人今日要出門,上午及下午可能不會在,若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ノД`)・゚・。)

(11) 2012/02/03(Fri) 09:51:44

陽炎族 薩拉馬深海族 波瓦爾謝謝滋!(轉了一圈表達謝意後匆匆飛走)

2012/02/03(Fri) 09:52:31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距離吊完職還有三吊……難不成惡魔打算用這三吊處理吊場上顯共、雙白、隱共?

嗚……隱共應該還沒死……吧?(不安

(-7) 2012/02/03(Fri) 09:54:30

【墓】 監察者 青鸞

>>+28
與其關心本大爺怎麼死的。
不如,快把那張黑白給吊上來。(蹙眉)

(+29) 2012/02/03(Fri) 10:12:48

【墓】 中二病 索爾

我倒是没猜到缇娅也是恶魔。

(+30) 2012/02/03(Fri) 10:17:07

【墓】 監察者 青鸞

>>+30
綠色妖女,反覆太大。
一臉妖孽樣,哼。(蹙眉)

(+31) 2012/02/03(Fri) 10:19:24

【墓】 監察者 青鸞

單從議題那邊,她最先提出偵探混入智者裡。
除了偵探以外能夠知道的也只有惡魔側的人。
怎麼看怎麼可疑(蹙眉)

(+32) 2012/02/03(Fri) 10:27:49

【墓】 監察者 青鸞

所以,她被開黑單本大爺一點也不意外。

(+33) 2012/02/03(Fri) 10:50:30

【墓】 中二病 索爾

說實話我很容易被這種細節反向誤導。

的確,突然提出有偵探假扮智者是很可疑,但總體來說這個戰術也並不是沒有見過。

(+34) 2012/02/03(Fri) 10:52:40

【墓】 中二病 索爾

而且身為惡魔,沒事去洩露那種秘密簡直是太笨了吧。

(+35) 2012/02/03(Fri) 10:54:32

陽炎族 薩拉馬呃,還在等著出門

2012/02/03(Fri) 11:02:45

【墓】 監察者 青鸞

>>+34
>>+35
是還蠻蠢的。(冷笑)

要說起這個戰術,本大爺可是看過第二次了呢。
蠻不錯用的,以後有機會用看看好了。

(+36) 2012/02/03(Fri) 11:03:13

【墓】 中二病 索爾

就本場來說,這個戰術其實根本沒起到什麽作用。

你覺得呢?

(+37) 2012/02/03(Fri) 11:11:45

【墓】 中二病 索爾

本來的目標是減少非人側智者數量,幫助智者神權。

但結果還是要先R占。

(+38) 2012/02/03(Fri) 11:12:30

【墓】 監察者 青鸞

>>+37
>>+38
是呢,我沒本法接受這樣的決定。
但回來的時候也晚了…(蹙眉)

不過,我見過的第一場,是還不賴。

(+39) 2012/02/03(Fri) 11:15:27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今天想咬南瓜,還有還是你主咬吧,我想老大你暫時不會有危險。..(應該吧???).

(*0) 2012/02/03(Fri) 11:40:10

副主祭 辛潔露

吶…兔子先生似乎還沒出議題的樣子……(左顧右盼).

(12) 2012/02/03(Fri) 11:42:29

老大 活跳跳大人

青鸞被殺害了,灰單中我認為偏白的一個個死去,真的對未來的灰單大戰很絕望。
南瓜的片白倒是沒怎麼想法,從他的發言立場來看,我是認為偏白。
不過沒想到有異能者出智者黑單,需要想想。

(13) 2012/02/03(Fri) 11:57:49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現在目前的連線是
利托多拉--利格利斯。
迪特爾--薩拉馬。

(-8) 2012/02/03(Fri) 12:00:21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那隻龍在昨天吊靈的順序打混,不過那原本是要建立在連線後的對照用的,現在的話,再思考看看。

(-9) 2012/02/03(Fri) 12:05:06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陽炎族>>仙人掌(白)
新月族>>仙人掌(黑)

賭徒>>辛森(白)
龍>>辛森(黑)

賭徒>>南瓜(白)

陽炎族>>龍(黑)
新月族>>尚未出單..

吶…吾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上面是無法確認的單。

(-10) 2012/02/03(Fri) 12:06:15

麵包屋 奧托姆

嗯....靈單出一個了
感覺是有一點出乎我意料就是了

今天一樣中午才醒= = 等下要出門沒時間填議題
不好意思

(14) 2012/02/03(Fri) 12:08:58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選課選完了都還沒出沒,今天到底有沒有要出門啊滋(抹臉)

好吧出黑單其實滋也想不到人側會怎麼猜滋……走一步算一步了,大家溝咩捏(痛哭)

(-11) 2012/02/03(Fri) 12:09:4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我真的希望這是共出占戰術的配套戰術,另一共則是裝死,處於滑壘或是超級打醬油的情況,並且拉上去占,來測出假占。
但是,在之前沒人提出的情況下,這村的共會做嗎?
其他的配套戰術,這村配置不適合使用。

(-12) 2012/02/03(Fri) 12:10:36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14-12-10-

吊職後剩下八人
簡單來說……接下來惡魔側咬單,會不會命中必白將是關鍵。

(-13) 2012/02/03(Fri) 12:12:3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來整理一下好了
1.
賭徒 迪特爾→波瓦爾白
末裔 利托多拉→波瓦爾白
2.
賭徒 迪特爾→辛森白
末裔 利托多拉→辛森黑
陽炎族 薩拉馬→緹亞白
新月族 利格利斯→緹亞黑
3.
賭徒 迪特爾→南瓜白
陽炎族 薩拉馬→利托多拉黑

從目前資訊看,是必死一惡魔,只是誰是惡魔?

(-14) 2012/02/03(Fri) 12:16:04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陽炎族>>仙人掌(白)
新月族>>仙人掌(黑)

賭徒>>辛森(白)
龍>>辛森(黑)

賭徒>>南瓜(白)

陽炎族>>龍(黑)
新月族>>尚未出單..

吶…吾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上面是無法確認的單,基本上現在只有共和領雙白的身海族確定為人頭,其他基本上都算是灰單,雖然南瓜被出片白,不過他在無心中本來就是偏白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辛森剛好卡在有點尷尬的位子,雖然他在吾心中是有點偏白的,但保險起見,吾還是希望把黑白單吊了比較安全,再來最後一點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一靈出智黑,吶…吾想先看另一靈的單在想想看,因為這點時再有些令人匪夷所思。(思考)..

(-15) 2012/02/03(Fri) 12:20:2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緹亞跟我一樣有想到共出占,但是卻說了出來很難判斷,如果他是狼,看到沒狼出占卻又有3占,那麼就知道是共占,但是會說出來嗎?而且很可能是跟我一樣,根據職單、出職還有場上情況判定出來。
議題方面,嗯,等等整理一下大家的議題好了,我都沒看,反正一開始資訊不夠,就隨便找可信或可疑的拿去占吊。

(-16) 2012/02/03(Fri) 12:20:38

副主祭 辛潔露

陽炎族>>仙人掌(白)
新月族>>仙人掌(黑)

賭徒>>辛森(白)
龍>>辛森(黑)

賭徒>>南瓜(白)

陽炎族>>龍(黑)
新月族>>尚未出單..

吶…吾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應該沒有錯吧 ?
(緊張的看著

(15) 2012/02/03(Fri) 12:22:38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基本上現在只有共和領雙白的身海族確定為人頭,其他基本上都算是灰單,雖然南瓜被出片白,不過他在無心中本來就是偏白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辛森剛好卡在有點尷尬的位子,雖然他在吾心中是有點偏白的,但保險起見,吾還是希望把黑白單吊了比較安全,再來最後一點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一靈出智黑,吶…吾想先看另一靈的單在想想看,因為這點時再有些令人匪夷所思。(思考).

(-17) 2012/02/03(Fri) 12:27:45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末裔 利托多拉是狼的話,嗯,原本他就是真狂狼都有可能,雖然從說話來看,可信度比較高,當然這可能是他常常發言的結果,所以要吊智者,我會只吊龍。

(-18) 2012/02/03(Fri) 12:29:14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滑順的中式炒麵~波瓦最喜歡炒麵的醬油香味了~!

(-19) 2012/02/03(Fri) 12:38:51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5
啊,有人整理了,可是我已經先整理好了……
眞想偷懶。
如果龍為白,偏或狼出龍為狼有什麼好處,讓場上知道死一狼,可以安心了,不,這樣沒有比出白要好,最多讓人懷疑有狂隱,還是因為出黑會比較像真靈?
在擺明要R職的時候,要信度做什麼?
這樣來看,龍真的是狼?

(-20) 2012/02/03(Fri) 12:40:01

陽炎族 薩拉馬

>>15
是那樣沒錯喔滋!

(16) 2012/02/03(Fri) 12:55:37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450來看
CO職時間是從8點50分到11點半,所用的時間是2小時半,從出職順序和時間來看,啊,不能用時間速度論,從共一出智後,10分鐘左右就出異能,啊,不能用時間速度論,而過了1小時13分,龍出智,啊,不能用時間速度論,可惡,為何要標上時間啦,我不想用這種方法推論啦,對狼不公平。
可是時間速度論就像是毒品,在誘惑我,可惡,我的內心就像有惡魔在蠱惑我一樣。
"就用吧,反正沒人看的到,反正大家都有用,看看第一日討論的多熱烈,反正你又不是人側職,就算用了只要不把思考過程說出來也不會影響別人,反正那是場上職提出的,誰叫他要放時間,反正、反正這村原本就有惡魔,就算受到惡魔引誘也沒關係。"
不行,我不能受惡魔引誘!!
我可是海中之霸,眾魚的老大 活跳跳大人是也,咦,我好像原本就是RP黑道老大,就算做壞事也沒關係喔?

(-21) 2012/02/03(Fri) 12:59:28

副主祭 辛潔露

基本上現在只有共和領雙白的深海族確定為人頭,其他基本上都算是灰單,雖然南瓜被出片白,不過他在吾心中本來就是偏白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至於辛森剛好卡在有點尷尬的位子,雖然吾感覺他算是偏中的,但保險起見,吾還是希望把黑白單吊了比較安全,再來最後一點另吾有些在意,就是一靈出智黑,吶…吾想先看另一靈的單在想想看,因為這點實在令人有些匪夷所思。(思考).

(17) 2012/02/03(Fri) 13:45:28

深海族 波瓦爾

>>17
的確是令人匪夷所思……
波瓦也想等另一靈的單子。

(18) 2012/02/03(Fri) 13:46:56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個人想咬的
南瓜=老師>伊藤>美的化身

南瓜-雖然領片白,但還是不排除有職。

老師-想咬他的原因大概是他很想吊我,反正咬他下去跟監察者在一起也沒啥不好。(聳肩)

伊藤/美的化身-兩人的感覺差不多,而且是有點偏黑的,但不知道為何可以活那麼久,懷疑伊藤是共。

(*1) 2012/02/03(Fri) 13:52:4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如果我是狂,等待CO職時間好出占。
1.共→人頭占,是另一狂嗎?先出靈吧。→10分鐘。
2.共靈→如果是狼靈,就是出占。都是人頭的話,考慮等待後我會出占。→1小時15分。
3.共靈占→2占都是人頭,我會出靈。有1占是狼,一樣出靈→25分鐘。
4.共靈占靈→職中有狼,完美,不用出職。場上4人頭,咦?爲什麼4人頭?共出職了,那麼是共占還是共靈,這,一般都是共占吧,反正占多了沒差,神權靈也還好,所以我會出占。→1小時。

如果我是狼,等待CO職時間並討論戰術。
1.共→張望,有兩狂的情況下,3狼出狼靈只是浪費。→10分鐘。此靈非狼。
2.共靈→繼續張望,有點擔心會不會發生兩狂都出占的蠢事,考慮要不要出占,省的還要等認親後才能咬占。→1小時15分。狼占可能。
3.共靈占→場上都是人頭,希望兩占不要都是狂。→25分鐘。此靈非狼。
4.共靈占靈→都人頭,滿職,完美,不用出職。→1小時。此占非狼。

(-22) 2012/02/03(Fri) 13:52:4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換句話說,4職裡面唯一會是狼的可能,就是龍。

(-23) 2012/02/03(Fri) 13:54:21

副主祭 辛潔露

>>18
不過新月族似乎都蠻晚才出單的呢……(苦惱).

還有兔子先生似乎也還沒發議題呢,因為吾還是一樣很早就會不在了呢……(有些緊張,嘆了一口氣)

(19) 2012/02/03(Fri) 13:56:31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我想我們其實差不多可以衝共看看了,不過保險一點還是先多咬一點灰單,不然咬空的損失有些大呢……(思考)

(*2) 2012/02/03(Fri) 13:59:38

伊藤 艾露薇拉

小整理一下:
目前
占的部份:
賭徒:辛森先生(白)、校長(白)
龍:辛森先生(黑)
吊的部份:
薩拉馬先生:緹亞小姐(白)、末裔(黑)
利格利斯先生:緹亞小姐(黑)
必白單:小兔子、波瓦小姐
黑白:辛森先生
片白:校長先生

目前至少已死一隻惡魔

接下來的吊法:(最低限度)
14-12-10-8-6-4
(職)-(職)-(職)-(灰)-(灰)-(灰)
接下來的三職+三灰(或黑白)內只要吊中一隻惡魔
假設職中無惡魔,8個(最好的狀況是至少存活兩個白單,那麼就是6個,然後再扣掉自己的角度,只剩下五個)裡面吊中一隻惡魔僕從,我想最後一隻惡魔僕從應該不難找。


以下是艾露的信度
我的信度是薩拉馬>利格利斯
原因只差在薩拉馬先生這三天都有不停質詢我,相較於利格利斯先生從容的態度,我認為薩拉馬先生比較偏玩家

以上為艾露的意見,場上的人希望我發表意見,那麼艾露就大膽一點。(淡笑

(20) 2012/02/03(Fri) 14:02:0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一定要說一下,辛森你好厲害~~(抱住)
我還以為今天只剩下我而已~~(忍著不哭)

(*3) 2012/02/03(Fri) 14:04:18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從出職順序分析來看,兩靈也應該都是人頭。
現在問題來了,我到底要不要用反應思考時間去繼續分析,呼,還是算了,現在是只有用順序來看而已。

(-24) 2012/02/03(Fri) 14:04:46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20
啊,又有人整理了,但是我整理好了的說……
眞想偷懶啊,什麼事都要老大自己來,那要小弟做什麼?

(-25) 2012/02/03(Fri) 14:06:35

伊藤 艾露薇拉

>>17
艾露是這麼認為的,先無論是有職,目前確立的應該是至少死一惡魔

(21) 2012/02/03(Fri) 14:06:41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10
我二日目討吊成那樣、是惡魔也太奇怪了咩嚕。

(+40) 2012/02/03(Fri) 14:07:13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32
我覺得猜想偵探混入一點也不奇怪咩嚕XD
我也只是沒把這件事擺上檯面講而已咩嚕。
(增加的關於出職議題也是為了這邊)

(+41) 2012/02/03(Fri) 14:10:15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薩拉馬是離光的……離光又是狂信了。

(-26) 2012/02/03(Fri) 14:13:28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沒想到不用R黑白單就能確認連線、也算是有幫助咩嚕……

(+42) 2012/02/03(Fri) 14:16:18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呼呼呼~~伊藤爆氣MAX~~~(偷笑)

好吧,反正現在我們能確定的就是滋滋屁孩和賭徒大叔是我們可愛的狂信~~~.(開心)

其實我原本猜新月是狂的……(碎碎唸).

(*4) 2012/02/03(Fri) 14:17:27

【墓】 中二病 索爾

不,其實很奇怪。
偵探CO智者畢竟是一種冷門戰術,說到底,這種戰術如果經常使用,那麼惡魔側也肯定會有防備的辦法。
要不是物語這邊習慣性出一名偵探領場,那就更加得不償失了。
在這種前提下,而且智者數量並沒有超標的情況下,忽然提出說有偵探出占,其實是很奇怪才對。

(+43) 2012/02/03(Fri) 14:17:32

【墓】 中二病 索爾

>>20
偏信靈能是不行的喲。

(+44) 2012/02/03(Fri) 14:18:46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43
因為偵探出職這件事前幾場才有人用過、我是覺得想起來不奇怪。
而且我覺得三位已經超標了、狼出來CO占根本找自己麻煩、頂多只能說是強迫吊職而已。

(+45) 2012/02/03(Fri) 14:22:57

副主祭 辛潔露

>>21
不好意思,吾有些搞不太懂……(小小聲)
請問死一惡魔這點是從哪邊看出來的,因為吾有點轉不過來……(緊張看著)

(22) 2012/02/03(Fri) 14:24:19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我不是裝的,我真的不知道從哪看出死一惡魔……(苦逼臉)

(*5) 2012/02/03(Fri) 14:25:30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22
難道辛潔露意見較少是因為新手……?

(-27) 2012/02/03(Fri) 14:25:3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了,我懂了,我忘記把今天的單看進去了……(敲地板).

(*6) 2012/02/03(Fri) 14:27:56

【墓】 中二病 索爾

所以,你爲什麽要自願被吊呢?
大,笨,龍?

(+46) 2012/02/03(Fri) 14:29:44

伊藤 艾露薇拉

>>22
薩拉馬先生:緹亞小姐(白)、末裔(黑)
利格利斯先生:緹亞小姐(黑)
先不管利格利斯先生是否有出單,但是如果薩拉馬先生為真,則死一惡魔,如果利格利斯先生為真,也是死一惡魔

(23) 2012/02/03(Fri) 14:36:17

副主祭 辛潔露

>>23
啊啊…不好意思……
吾看懂了,吾忘記把今天的單看進去了…(跪地).

(24) 2012/02/03(Fri) 14:41:05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希望向日葵不要在墓地報答案……(無聊的躺在地上).

(*7) 2012/02/03(Fri) 14:43:44

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好吧…我發現我又打錯了……(黑臉)
是仙人掌才對啦……(敲地板)
可惡…仙人掌和向日葵一整個超容易搞混啊……
(一臉苦逼的瞪著地板)

(*8) 2012/02/03(Fri) 14:47:38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46
我只有在二日目自願被吊而已、三日目可沒有、不過我相信共有會有自己的策略……應該會有吧咩嚕。
(咬索爾頭髮)

(+47) 2012/02/03(Fri) 14:50:52

機動戰菌 歐樂B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3.關於今天的靈單←等新月單出來再行補充
4.其他

議題大概是這樣吧BI……

(25) 2012/02/03(Fri) 15:16:22

【狼】 祭司 辛森

今天...我想先咬約什麼

因為活跳跳的確有懷疑到,我們正在把偏白單咬掉...

所以呢~我想,咬共必須要有個合理理由
我個人偏向繼續咬灰,然後混淆共,在把活跳跳咬死

(*9) 2012/02/03(Fri) 15:48:40

新月族 利格利斯

居然是青鸞…
本想和你再打一場的。(嘆氣)

這是今天的結果,【利托多拉沒有任何惡魔特徵】
 

(26) 2012/02/03(Fri) 16:25:54

祭司 辛森決定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墓】 監察者 青鸞

>>26
那快上來陪我啊。(蹙眉)

(+48) 2012/02/03(Fri) 16:32:12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48
這種發言我覺得問題很大咩嚕。

(+49) 2012/02/03(Fri) 16:35:27

【墓】 監察者 青鸞

>>+49
哪裡有問題?(歪頭看利托多拉)

本大爺只是缺對戰對手,別誤會。(蹙眉)

(+50) 2012/02/03(Fri) 16:42:37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16:44:11

深海族 波瓦爾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大抵上和昨天差不多。
針對麵包屋和刷刷牙……如果按照現在的走勢,想必惡魔側會留較無口者打決戰。所以波瓦覺得兩人就算是人側,被留下的機率也很高……而經過刷刷牙的議題單後,波瓦是將他歸在偏白的。

另外,也開始要打灰單戰了,波瓦把自己心中的信度整個洗白一次再思考過後……

波瓦認為,校長、活跳跳、克拉維斯,將會是灰單戰的關鍵人物……三人之中只要有任何一隻惡魔,都是很不安的。偏偏波瓦對三人的感覺都有惡魔的可能(苦笑)

(27) 2012/02/03(Fri) 16:58:25

深海族 波瓦爾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要吊職就吊到底吧……?昨天兔子先生說過不會偏信,會全吊了……嗯,是否這個『不偏信』也可以用在說把異能者全留這樣?

波瓦是支持先把最後的智吊了,其餘明天再考慮。(當然,如果假決就是吊智,那先考慮也無仿)

3.關於今天的靈單
今天的靈單讓波瓦很錯愕。
是偏執者想要場上混亂,還是咩嚕真的是惡魔,還有一偏執伺機而動?

嗚,不過,至少確定少了一隻惡魔是肯定的。
現在誰的靈單是真的都不要緊了。波瓦認為,異能要嘛全吊,要嘛全留。

4.其他
暫無。

(28) 2012/02/03(Fri) 16:58:31

深海族 波瓦爾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16:59:07

深海族 波瓦爾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16:59:14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其實波瓦偏向全留呢。

(-28) 2012/02/03(Fri) 16:59:27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嗯…好,我個人也覺得咬灰比較保險,是說伊藤的感覺和約什麼的差不多,吶…反正都黑黑的,所以看你想咬誰吧,我都還好……(聳肩).

(*10) 2012/02/03(Fri) 16:59:41

陽炎族 薩拉馬

滋今天的事情大概忙完了滋!(鬆一口氣、吐出微弱的火焰)
待會會出去吃飯什麼的,所以滋先填依下議題滋滋。

兔子辛苦了滋!(遞上溫暖的光球)

(29) 2012/02/03(Fri) 16:59:49

新月族 利格利斯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約…的小姐
至少比辛潔露可疑的多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保守以及正常情況是繼續吊占
人類有句話好像是這樣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要吊占就一次吊

3.關於今天的靈單
又是張黑白單
不過對人側來說至少死一個惡魔了,R完職最少三吊可以吊兩惡魔

看薩拉瑪這樣出,難道是為了提昇自己信度?
我猜測他應該是偏執,畢竟如果他惡魔為了自己的利益,四職一定會出全白

而且昨日利托多拉都承認>>3:171,想想看,惡魔會這樣討吊也算是世界奇觀了。

4.其他
暫無。 

(30) 2012/02/03(Fri) 17:10:18

【自】 新月族 利格利斯

他出黑單…那不就代表他的真占是賭徒?

這說不通…

(-29) 2012/02/03(Fri) 17:11:29

新月族 利格利斯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17:11:43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啊…還是說一下好了,我覺得議題上面的懷疑人選每天都要不一樣比較好,這樣比較不會讓某人反感,反而來攻擊自己。.

(*11) 2012/02/03(Fri) 17:12:32

伊藤 艾露薇拉

1.懷疑人選
一樣是之前懷疑的辛潔露小姐跟約甚麼的小姐,他們雖然說不上可疑,但是場上目前最灰色的了。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艾露是習慣吊職吊乾淨,不過希望暫時留異能者下來。
3.關於今天的靈單
利格利斯先生出白單,所以可以確立有一惡魔死亡,另利格利斯的發言讓艾露對於異能者的信度又變成一半一半,但是不排除逆向操作。
4.其他
暫略

以上

(31) 2012/02/03(Fri) 17:31:45

陽炎族 薩拉馬

【燒起來議題單滋滋!】

1.懷疑人選
首要的懷疑當然是新月滋滋,不過滋想惡魔側應該不會隱起雙偏執者而讓雙惡魔出職,今天可以吊其他偏黑的人讓滋驗驗看。
雖然看了今天艾露薇拉的整裡有稍稍沖淡滋對她的懷疑,不過滋還是想請問艾露前兩天看完本決後都說覺得有哪裡奇怪卻沒有明講的原因滋?是因為那是直感還是其他原因滋?

暫且不看似乎很忙的麵包店、美的化身和刷刷牙的話(上述滋覺得麵包店、美的化身偏黑,想排吊),滋想占思緒清楚的教師、活跳跳看看,先一步確認裡面有無惡魔就先一步放心。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賭徒確定是真占,滋當然反對R他。
同理滋也不希望吊咩嚕出黑賭徒出白的辛森。
雖然不認為惡魔會出兩職,但若要R異能確認/避免黑白單影響判斷滋也沒有意見滋滋!雖然對方可能只是偏執,但吊數上仍然允許R光異能(職職魔魔灰灰)。若不R異能則希望吊美的化身或麵包店,艾露薇拉的部分滋想看看她的回答再決定。

(32) 2012/02/03(Fri) 17:33:30

祭司 辛森

【議題單】

1.懷疑人選
目前而言要說懷疑對象實在是很困擾啊……有在推裡的傢伙也一個一個死去……加上占也死去一個,今天就算不R職也只是偏白,一點用處也沒有。
所以如果要講的話,我是認為懷疑對象可以留在R職之後再提的(也就是將懷疑對象直接放入吊單中)

不過我想,如果到時R完職後,惡魔若還留我下來,那就估計是吊我了吧(有些哀傷的苦笑著)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基本上我認為全部R完,留下來不確定因素太可怕了,至於明天要不要吊完異能者,或是要都留下來,我想先視情況而定

由於今天詭異的黑白單(我想幾乎是顛覆了我之前的推理,所以……我想得重新推過一遍)

3.關於今天的靈單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該鬆一口氣或是,但是只少能得知的就是大概死了一隻惡魔……如果此為真,也就是可能還有一偏信在我們之間……

4.其他
因為今天有事,故此可能有段時間不能用電腦,假本決時間可能無法配合,不好意思……

(33) 2012/02/03(Fri) 17:33:46

陽炎族 薩拉馬

3.關於今天的靈單
無論新月是偏執或惡魔(滋認為偏執機率偏高),出咩嚕白可以逼使場上考慮R另一智,惡魔側就無須浪費一次咬掉真智滋。

4.其他
暫時沒有滋!

(34) 2012/02/03(Fri) 17:33:52

【自】 新月族 利格利斯

這是在保他嗎?

(-30) 2012/02/03(Fri) 17:36:12

陽炎族 薩拉馬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17:38:01

【自】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美的化身/教師/麵包屋
美的化身和麵包屋話明顯偏少,雖然麵包屋似乎和吾一樣是沒什麼時間,不過還是有點懷疑就是了…至於美的化身,除了大家講的,他話量偏少之外,基本上吾懷疑他比較偏向直覺呢……(緊張看著)

再來就是教師,說實話他和校長跟活跳跳一樣,吾認為他們算是偏白,而且話偏多的玩家,但說起來,狼群裡基本上有話少的也有話多的,所以他們三人的身份實在令吾有點擔心。(抿嘴,看著大家)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吾是覺得竟然要吊職就要R乾淨,畢竟這樣的做法是比較保險的。

3.關於今天的靈單
關於今天又出黑白這點,讓吾實在有些混亂,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想提高自己的信度,不過至少確定我們已經吊到一惡魔了。(高興的笑了笑)

4.其他
似乎有人懷疑吾是故意不出現在本假決呢…(苦惱)
吶…應該說吾是真的沒時間,不是故意不跟大家討論的,至少吾在自己再的時候也竟量提出想法了,嗯…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懊惱的搔了搔頭).

(-31) 2012/02/03(Fri) 17:38:22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美的化身/教師/麵包屋
美的化身和麵包屋話明顯偏少,雖然麵包屋似乎和吾一樣是沒什麼時間,不過還是有點懷疑就是了…至於美的化身,除了大家講的,他話量偏少之外,基本上吾懷疑他比較偏向直覺呢……(緊張看著)

再來就是教師,說實話他和校長跟活跳跳一樣,吾認為他們算是偏白,而且話偏多的玩家,但說起來,狼群裡基本上有話少的也有話多的,所以他們三人的身份實在令吾有點擔心。(抿嘴,看著大家)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吾是覺得竟然要吊職就要R乾淨,畢竟這樣的做法是比較保險的。

3.關於今天的靈單
關於今天又出黑白這點,讓吾實在有些混亂,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想提高自己的信度,不過至少確定我們已經吊到一惡魔了。(高興的笑了笑)

4.其他
似乎有人懷疑吾是故意不出現在本假決呢…(苦惱)
吶…應該說吾是真的沒時間,不是故意不跟大家討論的,至少吾在自己再的時候也竟量提出想法了,嗯…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懊惱的搔了搔頭).

(*12) 2012/02/03(Fri) 17:40:52

陽炎族 薩拉馬

>>30
不知道是不是滋解讀錯誤……新月為什麼篤定「R完職最少三吊可以吊兩惡魔」滋?
以你的立場而言,何以見得滋和賭徒都是惡魔滋?
就算你的意思是「R完職最少三吊可以吊兩惡魔側」,那麼何以見得昨晚被R吊的咩嚕就是真智?

抱歉,另外滋看不太懂「如果他惡魔為了自己的利益,四職一定會出全白」的意思……?

(35) 2012/02/03(Fri) 17:42:03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滋是真異能……(努力自我催眠)

(-32) 2012/02/03(Fri) 17:42:45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吶…你選咬了吗 ?
反正今天確定是要咬約什麼的那個對吧 ?

(*13) 2012/02/03(Fri) 17:43:51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還有我覺得伊藤好像共喔喔~~~~(抱頭)
.

(*14) 2012/02/03(Fri) 17:44:53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滋每次都會以為咩嚕就叫咩嚕。(凝重)

(-33) 2012/02/03(Fri) 17:46:40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35
你看錯了咩嚕。
是R完職剩三吊,還可以解決兩惡魔咩嚕。

(+51) 2012/02/03(Fri) 17:47:48

【墓】 監察者 青鸞

老師……(飄到1號房的門口,凝望)

(+52) 2012/02/03(Fri) 17:51:50

副主祭 辛潔露

1.懷疑人選
美的化身/教師/麵包屋
美的化身和麵包屋話明顯偏少,雖然麵包屋似乎和吾一樣是沒什麼時間,不過還是有點懷疑就是了…至於美的化身,除了大家講的,他話量偏少之外,基本上吾懷疑他比較偏向直覺呢……(緊張看著)

再來就是教師,說實話他和校長跟活跳跳一樣,吾認為他們算是偏白,而且話偏多的玩家,但說起來,狼群裡基本上有話少的也有話多的,所以他們三人的身份實在令吾有點擔心。(抿嘴,看著大家)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吾是覺得竟然要吊職就要R乾淨,畢竟這樣的做法是比較保險的。

3.關於今天的靈單
關於今天又出黑白這點,讓吾實在有些混亂,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想提高自己的信度,不過至少確定我們已經吊到一惡魔了。(高興的笑了笑)

4.其他
似乎有人懷疑吾是故意不出現在本假決呢…(苦惱)
吶…應該說吾是真的沒時間,不是故意不跟大家討論的,至少吾在自己再的時候也竟量提出想法了,嗯…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抱歉。(懊惱的搔了搔頭)

(36) 2012/02/03(Fri) 17:54:16

副主祭 辛潔露決定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賭徒
深海○
辛森○
南瓜○

◆咩嚕
深海○
辛森●



◆滋滋
仙人掌○
咩嚕●

◆新月
仙人掌●
咩嚕○

有◆果然順眼的多...

(-34) 2012/02/03(Fri) 17:56:02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這單子太有趣了,不用吊辛森就可以看出連線了

滋滋出咩嚕黑,所以滋滋跟賭徒連線
新月跟咩嚕...

(-35) 2012/02/03(Fri) 17:56:4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除非他們要自表,不然明天吊黑白單的話
滋滋一定出白,新月一定出黑

怎麼辦,要是不是這個結果我就好想笑

(-36) 2012/02/03(Fri) 17:58:32

【狼】 副主祭 辛潔露

吶…竟然要咬約什麼的那個的話,那我就直接選咬了,因為你今天似乎沒什麼時間,怕你咬空呢。

還是先說好了,我明天很早就不在,大概兩點就消失了,你今天先決定明天想咬的名單然後放上來,我在咬好了,因為我怕他們明天突然又想吊黑白單之類的。(揉眼睛).

(*15) 2012/02/03(Fri) 18:01:36

陽炎族 薩拉馬

滋要先出門買晚餐了滋,再晚一點會更冷、冷滋就不敢出門了滋滋……(努力製造火球圍繞在身邊)

(37) 2012/02/03(Fri) 18:08:25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35

滋滋好厲害,本大爺快愛上你了BI(???) 

(-37) 2012/02/03(Fri) 18:24:1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所以只能看出單邊連線
新月到底挺誰還是不知道,以新月的立場來說,咩嚕只是人頭

所以還是要吊黑白單?

(-38) 2012/02/03(Fri) 18:24:5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雖然我自己解讀新月的議題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對人側來說至少死一個惡魔了,R完職最少三吊可以吊兩惡魔
→吊完職(至少)還有三吊可以兩個惡魔

再配合上新月之後說的,滋滋假(以新月來說)不可能是惡魔,就可以得出三吊必須要有兩惡魔的結論

>>如果他惡魔為了自己的利益,四職一定會出全白
→以我淺薄的認知來講,出黑只有兩個目的1.認親2.混淆。
 認親就不用說了,狼靈認親個屁。混淆的話……除非狂靈,不然不需要出咩嚕黑單讓場上認為已死一狼。但也不排除狼靈出真占黑單,這樣的話說不定會讓共停下R職的腳步……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R職了(認真)

(-39) 2012/02/03(Fri) 18:29:4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就說我討厭抽換詞面

硍,每次自己在推理都會忘記智者是占異能是靈
占靈的名字也有夠難記的……

下次不要自選共了啦。・゚・(ノД`)・゚・。

(-40) 2012/02/03(Fri) 18:31:07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狼靈出真占黑單的目的……
到底是什麼?

(-41) 2012/02/03(Fri) 18:32:25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還是簡單一點選擇信賭徒-滋滋這對?

昨天我跟柴大哥的想法是,今天吊黑白單驗真占靈
但是今天占靈已經連線了,其中道理我還是滲透不了,決定權還是交給柴大哥吧

但是以我來說,我很簡單的在想,在前天的辛森黑白+仙人掌黑白明顯認親的舉動,大概四職都人頭。
再配上今天占靈連線,除非新月是真靈,不然今天R辛森明天一定挺咩嚕,不然R辛森早就能預料出結果了那何必還要浪費一吊(雖然不能否定辛森還是有狼的可能)

所以還是要回歸R職這條路上,但是既然已經分組了,那只要R了滋滋,就能確保死了一假職。

另一假職不管是假占還假靈……反正都不會是狼了

(-42) 2012/02/03(Fri) 18:36:55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1.咩嚕是狼,滋滋真靈,賭徒真占,基於狼不可能出兩職,得新月狂靈
2.咩魯是狂,滋滋狂靈……幹麻表自己人,不成立
3.咩嚕真占,滋滋狂/狼靈,賭徒狂/狼占,新月真靈

配上我自己的推論(???)滋滋出咩嚕黑單狂>狼,賭徒就是狼=狂

(-43) 2012/02/03(Fri) 18:42:19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過回歸於前天的黑白單,四職都是人

所以隨便R了吧(X

(-44) 2012/02/03(Fri) 18:42:53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今天先R靈,看狼會不會狗急跳牆跑去咬占

(-45) 2012/02/03(Fri) 18:43:28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不過不可能吧?


柴大哥快滾出來!!!!!

(-46) 2012/02/03(Fri) 18:43:48

新月族 利格利斯

>>35
14 12 10 8 6 4 2
職 職 職 灰 灰 灰
目前死一惡魔,吊完職還有三吊,本場有三惡魔

…我“R完職最少三吊可以吊兩惡魔側”可能少加一個“後”讓你誤會了吧?
說最少三吊是因為守護者可能還在場上且護衛成功。

你指出的第二句,以惡魔最大利益來看,一定是希望場上玩家不清楚惡魔到底還剩多少勝過確定死一惡魔。
你出這樣我很感謝你的佛心。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淺薄的經驗和推測。

(38) 2012/02/03(Fri) 18:55:01

陽炎族 薩拉馬

>>38
滋理解了,那麼第一部分確實是滋誤會,抱歉滋滋!

第二部分,滋剛剛以為你的意思是「R職的時候全出職白單」,看來好像也是滋誤會了真是抱歉,滋的解讀能力實在……(掩面)

最後滋並非惡魔側的人,所以滋當然希望愈早抓到、確認究竟多少惡魔已死愈好滋滋!(背後火光突然變得耀眼許多)

(39) 2012/02/03(Fri) 19:31:44

陽炎族 薩拉馬

附帶一提,結果滋只買了飲料忘了買晚餐滋……算了外面真的好冷,滋還是啃個水果就好了滋。(縮成一團光球)

(40) 2012/02/03(Fri) 19:32:36

伊藤 艾露薇拉

>>32
第二天吊緹亞小姐覺得怪怪的是因為場面上變化有點大,艾露轉不太過來˙
第三天吊職是讓艾露覺得是否太快……不過那貌似是因為艾露不習慣太早吊職的關係吧。

(41) 2012/02/03(Fri) 19:38:51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於是在教主(?)的慫恿下決定去小睡一下。
希望起得來啊滋……(抹臉)

(-47) 2012/02/03(Fri) 19:39:04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果然被懷疑了,你們這些混帳。(欸)
我承認要是我在場上也最怕像我自己的這種人(?)
拜託今天就吊我啊啊啊!!(痛哭)

青鸞死了我哭哭,我現在只是個傷心欲絕的老師而已。好了好了,寫議題。

(-48) 2012/02/03(Fri) 20:02:45

機動戰菌 歐樂B

>>40

要吃南瓜燉魚嗎BI(遞上一碗熱騰騰的湯)

(42) 2012/02/03(Fri) 20:10:05

機動戰菌 歐樂B

【絕對不負責任之假決】

吊:辛森
占:教師

本大爺覺得很有可能會更改BI
主要是本大爺希望某些人能多發言些BI

(43) 2012/02/03(Fri) 20:14:2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43
真的嚇死我了你知道不?我還以為是要吊我,心臟抽了一下(?)
不對啊我不是希望我能死嗎?啊啊啊啊!

(-49) 2012/02/03(Fri) 20:32:25

深海族 波瓦爾波瓦剛剛才能用電腦(愧疚)

2012/02/03(Fri) 20:40:34

深海族 波瓦爾

>>43
【假決定微妙考慮中】
波瓦覺得既然昨天要吊智者,今天不如就吊完吧!

如果是出自於『要看異能單』的理由先吊智者,那為什麼不乾脆先吊完智者呢?

嗚,不過波瓦也仔細思考過兔子先生昨天說的話,所以這個假決……
雖然波瓦感到很不安,但也願意接受就是了。

(44) 2012/02/03(Fri) 20:43:31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39
>最後滋並非惡魔側的人,所以滋當然希望愈早抓到、確認究竟多少惡魔已死愈好滋滋!

這邊的發言立場有點奇怪咩嚕。

(+53) 2012/02/03(Fri) 20:46:25

【自】 深海族 波瓦爾

不得不說,我還在賭推共占的奇蹟。

另外就是,我真的沒想到太遠的地方,所以信任兩位偵探。

(-50) 2012/02/03(Fri) 20:46:34

深海族 波瓦爾

你以為我是誰啊?
我……可是愛番茄的兔子哦哦哦哦哦!


波瓦信任兔子先生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的程度吧?

(45) 2012/02/03(Fri) 20:48:08

深海族 波瓦爾(看時間)(看沒發言者)(凝重

2012/02/03(Fri) 20:51:08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45
我、我覺得自己跟水姊姊有隔閡咩嚕。

(+54) 2012/02/03(Fri) 20:51:59

【墓】 監察者 青鸞

>>+54
放心,不你的問題。
本大爺也看不懂。(摸摸頭)

(+55) 2012/02/03(Fri) 20:53:35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

Ⅰ.懷疑人選:

>>3:112
懷疑人選我在昨天都說得差不多了,當然今天依舊不會有多大的變動。
不過說到魚布偶,從他昨日的表現看來,讓我對於她的懷疑程度降低很多,因為不單只是針對某些事情爭吵,而是真的有在關心場上。

至於艾露維拉,繼某些莫名其妙的話之後今天的表現算是比較突出。不過我暫時還是想維持我的論調。

而今天領到片白的校長先生,雖然前期我對於他的看法較為偏白,但這兩天卻反而變得比較沒有表現又不禁讓我開始懷疑。
當然,各位說得很對,惡魔側的成員共有三名,理所當然會有話量多和話量少的人存在,而至於校長先生給人的感覺似乎又變得有點飄忽不定了。

不過比起他,我目前比較在意的還是那些無口群,因為真的很難說不會有惡魔打無口這招戰術。

(46) 2012/02/03(Fri) 21:07:18

委任投票。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教師 克拉維斯

【教師日誌P.2】

Ⅱ.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兔子布偶也都說得很清楚,不會偏信某一占,所以賭徒先生原則上我還是希望他今天下去,而至於異能者我認為可以留到稍微後期些 (例如先吊名灰單或黑白單),之後再繼續R職。
而若吊數真的不夠充裕,也許還能考慮把異能留下來這步,當然這是很大的賭注,而現階段我並沒有很希望這麼做。

況且今日的單子出來之後,我又希望能多留給辛森先生一些時間,各位也都說過了,今天的單子想必造成了不小的混亂。
但基本上若不論單子、出職狀況與信度,辛森先生在我心目中還是算稍微偏黑。

Ⅲ.關於今天的靈單:

今天的靈單讓我思考了很久,因為多少都推翻了我的部分思路,在此我希望盡可能的列出我的想法。

(47) 2012/02/03(Fri) 21:14:16

陽炎族 薩拉馬

>>43
……滋?!
雖然對兔子感到很抱歉,但滋反對吊辛森滋滋!當然也不贊同R賭徒,如果可以,就算不吊偏黑者,也請從新月和滋中先R一位、明天R掉另一位滋!
就跟兔子昨天說的一樣,不R職到後來一樣變成對對碰,在無法完全確定誰是真異的情況下,與其讓接下來幾天還有靈單黑白滿天飛的情況出現,不如直接R異能了滋滋。
當然就大家的視角來看也不一定相信賭徒是真智(對不起就連滋直到昨天也都還信任咩嚕>賭徒……),雖然滋絕對不希望R掉賭徒,但在偏信有風險的前提下R掉可能也是非如此不可的事情……但即便如此,滋還是希望就算最後大家決定吊,也請先吊完兩個異能之後再吊滋滋……撇開賭徒究竟是不是真智,先將兩異R完並沒有很致命的壞處滋。

(48) 2012/02/03(Fri) 21:14:26

教師 克拉維斯

1. 咩嚕真/賭徒假:

那就理所當然的代表辛森先生為惡魔,賭徒所出的校長白單仍舊有待商榷。而利格利斯先生出黑的緹亞小姐為惡魔。

至於薩拉馬先生明知各位的看法大部份都是認為偏執會出職,而又出咩嚕黑降低信度,究竟是咩嚕真為惡占,抑或是單純想混淆場上,我認為理由應該沒有這麼簡單。況且若真的是要認親的話,那幾張黑白單早就已經很清楚了,沒有必要今天再來一張。

若是這樣的話,簡單來說就代表=>咩嚕與利格利斯為真,賭徒與薩拉馬先生為假。

2. 賭徒真/咩魯假:

至於第二點,也是讓我考量到最多因素的一點,因為縱使出了白,也很難說不是偏職跳職的狀況。

但單就標題來說,即為辛森先生為人,校長必白。而在咩嚕假賭徒真的情況下:

A. 利格利斯為真、緹亞為惡魔、咩嚕為偏執。
而薩拉馬出咩嚕黑大機率只是為了混淆場上。

B.薩拉馬為真、緹亞為人、咩嚕真為惡魔。
而利格利斯出咩嚕白,應該只是欲蓋彌彰。

(49) 2012/02/03(Fri) 21:16:47

陽炎族 薩拉馬

>>41
滋收到了,感謝解說滋!

>>42
南瓜跟馬鈴薯一樣好吃的話就要……滋滋。(走路搖搖晃晃)

(50) 2012/02/03(Fri) 21:16:47

教師 克拉維斯

若要論機率和我個人認為的狀況,我知道偏信不好、很危險,但我仍舊認為利格利斯為真機率比較高,而兩占有待商討。但在占的部分咩嚕是真或是偏執的機率我仍然認為比較高。

而要釐清究竟誰和誰才是連線的配對,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辛森吊下去。

況且,也是另外要考量到的一點,就是若薩拉馬為真,那也就代表還有一偏執未出職,而偏執未出職的情況……只要偏執不是唯一領到雙白的波瓦小姐,我認為就沒什麼威脅了。(我認為波瓦小姐大機率非偏執,首先那樣風險非常高,其次就發言來說也沾不上邊。故做出此判斷。)

Ⅳ.其他:

抱歉,由於我受到了一些打擊,現在的心情應該不是用悲傷就能形容的。所以若是議題單有錯誤、盲點或是不完整之處都還希望各位幫我抓出來。

(51) 2012/02/03(Fri) 21:17:42

陽炎族 薩拉馬

……現在才發現滋完全沒有分段,如果讓大家閱讀起來覺得不舒服滋在這裡道歉滋滋。(掩面)

(52) 2012/02/03(Fri) 21:17:44

校長 嘻呵

>>46

領白以後不就是應該開始無口放置了嗎? (ry

(放置

(53) 2012/02/03(Fri) 21:17:45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21:19:05

教師 克拉維斯

>>53
你所領到的白單為片白……目前在沒有人能夠100%確立賭徒為真的情況下,說起來校長先生你還是只能算灰單。

(54) 2012/02/03(Fri) 21:20:46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51
原來滋很假嗎滋……(沮喪)

惡魔側對不起了……

(-51) 2012/02/03(Fri) 21:21:50

陽炎族 薩拉馬教師 克拉維斯安慰。

2012/02/03(Fri) 21:22:30

校長 嘻呵

>>48

你挺賭徒還喊著不吊他黑單要吊異能?
這種情形...
大概也只能用『翻臉比翻書還快』來形容了吧?

偏執出來認親,順便達成戰略意圖以後,
自請吊並希望可以藉由此減少人側兩吊,
拖延時間減少吊數嗎?

(55) 2012/02/03(Fri) 21:23:22

老大 活跳跳大人

1.懷疑人選
灰單裡面,我覺得偏白的幾乎都被殺光了,剩下那個南瓜頭,其他人的,我還在整理他們之前的議題部份,等看完再發表。

2.繼續吊占OR改吊別的人選
現在有6吊3職2惡魔,R職要R乾淨,所以該R就該R,只是,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是希望在最後才開始R職,因為我們的資訊過少,如果灰單大戰中可以輕易的吊中惡魔,還要各種職業做什麼,我是建議灰智異異魔魔,至於黑白單方面,雖然我在看過靈單後,我很猶豫,但我還是覺得今天吊黑白單會比較好,要繼續R職也可以。

3.關於今天的靈單
說真的,很神奇,我想不通假異能出黑的好處,出白沒有必死一惡魔,也不會有連線,不是對他們比較有利嗎?或許是可以看起來比較真?又或許,因為辛森是惡魔,出龍為惡魔,辛森就白了?但是就算是出龍白,也是有假智出黑的可能。

(56) 2012/02/03(Fri) 21:24:00

校長 嘻呵

>>54

這種事情你知我知就好 (咦?

(57) 2012/02/03(Fri) 21:24:04

教師 克拉維斯陽炎族 薩拉馬感謝。

2012/02/03(Fri) 21:24:16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小姐回來了,看對話先。

(58) 2012/02/03(Fri) 21:24:18

委任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老大 活跳跳大人


4.其他
昨天4職對另外職信度的大概情況
末裔 利托多拉沒有表示
賭徒 迪特爾→新月族 利格利斯
新月族 利格利斯→賭徒 迪特爾
陽炎族 薩拉馬→末裔 利托多拉
本來這沒有太多意義,不過今天單子開出來,卻是相反。
陽炎族 薩拉馬→利托多拉黑
新月族 利格利斯→利托多拉白
也就是說假異能昨天挺真智,真異能挺假智,可惜的是龍沒有表達,沒有更多的線索。

1.
賭徒 迪特爾→波瓦爾白
末裔 利托多拉→波瓦爾白
2.
賭徒 迪特爾→辛森白
末裔 利托多拉→辛森黑
陽炎族 薩拉馬→緹亞白
新月族 利格利斯→緹亞黑
3.
賭徒 迪特爾→南瓜白
陽炎族 薩拉馬→利托多拉黑
新月族 利格利斯→利托多拉白

這是目前占靈單整理。

(59) 2012/02/03(Fri) 21:25:18

委任投票。

老大 活跳跳大人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我真心的希望活跳跳不要是狼。

(-52) 2012/02/03(Fri) 21:29:21

校長 嘻呵

>>56

這算是惡魔對片白發出的死亡宣言嗎?

逆洗在這種情況下,感覺不大適用呢...

(60) 2012/02/03(Fri) 21:29:28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嗯……我覺得今天會咬魚或南瓜。
咬南瓜還能順便婊一下咩嚕。
魚太突兀了,不咬他咬誰。

我大概會被留到滅村(聳肩) 除非狼覺得我有職味(應該是沒有)

(-53) 2012/02/03(Fri) 21:30:33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59
沒有明顯看法的東西是沒有辦法表示的咩嚕。(誠心)

(+56) 2012/02/03(Fri) 21:32:24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等等,我說得是我覺得沒差吧咩嚕。

(+57) 2012/02/03(Fri) 21:33:49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嗚嗚嗚嗚,我的胃 (在地上打滾)

痛斃了,還好我先前有去拿藥 (還不快去吃)
人狼真是個讓人胃痛的遊戲(望天

(-54) 2012/02/03(Fri) 21:34:59

陽炎族 薩拉馬

>>55
對不起滋看不太懂……是滋又會錯意了嗎滋滋?
賭徒至今並沒有出過任何黑單,並且滋也說了,滋認為惡魔側不太可能讓雙惡魔出職而隱雙狂信,但在目前吊數允許的情況下,吊異能者滋也沒有意見,至少可以避免場上再有黑白單亂飛混淆視聽的情況。

(61) 2012/02/03(Fri) 21:36:24

【墓】 監察者 青鸞

>>+56
這讓我想到昨天去法庭聽到的案件。(嘆息)

(+58) 2012/02/03(Fri) 21:40:22

陽炎族 薩拉馬

>>49
>>56
這部分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滋……(苦笑)
滋想不到什麼方法證明自己為真或證明新月為假,並且在場上大家多數相信雙狂信出假職的情況下,若滋為惡魔側的人並沒有必要今天出黑,那樣對滋的信度……說真的滋也想不出來會有什麼提升的作用滋。(苦笑)

只能說滋一開始也是覺得雖不排除惡魔出職可能性,但更大機率應該是雙狂信出職而沒有惡魔,但滋的靈單中卻真的驗到惡魔……

(62) 2012/02/03(Fri) 21:44:02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好吧滋累了……三惡魔目前一名已經被吊、一名在被吊的邊緣岌岌可危,一名則被許多人懷疑。狂信夥伴很忙也幾乎不在。
雖然忙碌是不可抗力之因素,但滋還是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55) 2012/02/03(Fri) 21:46:44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58
(露出好奇的表情)

(+59) 2012/02/03(Fri) 21:47:11

【墓】 監察者 青鸞

>>+59
被害人問法官還有檢察官,你們覺得加害人的心中到底有沒有在懺悔之類的問題。(蹙眉)

(+60) 2012/02/03(Fri) 21:50:32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60
……好難回答的問題咩嚕。

(+61) 2012/02/03(Fri) 22:00:09

【自】 陽炎族 薩拉馬

……來個題外話好了,每次RP只要不是用「我」來當自稱,我在平常腦袋中想事情的時候就會自動變成被我拿來自稱的字……

害我現在滿腦子的滋………………OTL

(-56) 2012/02/03(Fri) 22:01:33

【墓】 監察者 青鸞

>>+61
這種問題根本無解。
但是那檢察官回答的很棒,我覺得他超酷的。(眼神崇拜)

(+62) 2012/02/03(Fri) 22:01:46

委任投票。

深海族 波瓦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你是占卜師、已經死了。

(-57) 2012/02/03(Fri) 22:09:56

老大 活跳跳大人

>>42
南瓜是蔬菜,而魚也不是水果。

(63) 2012/02/03(Fri) 22:17:20

教師 克拉維斯

>>62
我知道你沒有必要出黑自降信度,我所說的也只是機率問題,並沒有所謂的絕對。

但嚴格說起來沒有必要出黑也可是說是萬用說法,我想現階段無論是你還是新月為假,只要能混淆場上就是對於惡魔側最有利的做法,所以並沒有所謂的絕對。
況且我認為現在場上還是有偏信你的人存在,偵探戀人也沒有表明他對於信度的看法,你用不著這麼緊張。

(64) 2012/02/03(Fri) 22:22:39

老大 活跳跳大人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22:22:54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大爺有想明白的事情,所以有以下決定BI

【本決定】

吊:辛森
占:跳跳魚

(65) 2012/02/03(Fri) 22:23:17

機動戰菌 歐樂B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機動戰菌 歐樂B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22:24:09

老大 活跳跳大人

【本決定了解】

(66) 2012/02/03(Fri) 22:27:53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65
(精神為之一振)

12-10-8-6-4
五吊一狼、或兩吊一狼咩嚕。

(-58) 2012/02/03(Fri) 22:29:34

【墓】 末裔 利托多拉

>>65
(精神為之一振)

12-10-8-6-4
五吊一狼、或兩吊一狼咩嚕。

(+63) 2012/02/03(Fri) 22:29:45

新月族 利格利斯

>>59
兩個占驗出來都是人,所以在我心中有的只是信度排名

說賭徒驗出來是人的原因,第一日討論過了。

(67) 2012/02/03(Fri) 22:29:55

【墓】 監察者 青鸞

>>65
喔,兔妖終於發現真理了嗎?(挑眉看)

(+64) 2012/02/03(Fri) 22:30:02

新月族 利格利斯

>>65
【本決定收到】

(68) 2012/02/03(Fri) 22:30:43

教師 克拉維斯

>>65
【本決定了解】

(69) 2012/02/03(Fri) 22:34:41

【自】 末裔 利托多拉

在想今天衝假職的話有沒有用處,不過那樣最好還是要躲三吊或兩吊。

(-59) 2012/02/03(Fri) 22:35:20

陽炎族 薩拉馬

>>64
嗯謝謝安慰滋滋……也對不起讓你在狀態不好的情況下還需要回覆滋。(鞠躬道歉、遞上一個溫暖的光球)

>>65
【本決定了解滋】
明天是新月先出單對嗎滋?
總之滋先去休息了。兔子、教師跟大家都辛苦了喔滋!

(70) 2012/02/03(Fri) 22:36:09

賭徒 迪特爾

【本決定了解】
非常抱歉,現在才有時間上來。先去翻紀錄。

(71) 2012/02/03(Fri) 22:40:03

委任投票。

賭徒 迪特爾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陽炎族 薩拉馬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70
不會,身為有職者你也辛苦了。(接過光球,先是狐疑的看著,最後抱著。)

狀況不好……嘛、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人,老師我有什麼資格說自己狀況不好呢……(微笑,語氣有些哽咽)

(72) 2012/02/03(Fri) 22:44:33

【墓】 監察者 青鸞

>>72
……。(凝視)

(+65) 2012/02/03(Fri) 22:46:54

深海族 波瓦爾

【本決定了解】

嗚,波瓦明天有事,很晚才會回來,先說聲不好意思了。

(73) 2012/02/03(Fri) 22:50:01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73
該不會是FF吧,是FF沒錯吧(凝重(拜託不要亂猜

(-60) 2012/02/03(Fri) 22:54:04

【自】 賭徒 迪特爾

魚是隱共30%
OR ((咒狼))

(-61) 2012/02/03(Fri) 22:55:52

【自】 賭徒 迪特爾

隱共是<<賭徒 迪特爾>>

(-62) 2012/02/03(Fri) 22:56:12

【自】 賭徒 迪特爾

搞啥,再來一次 <<新月族 利格利斯>>

(-63) 2012/02/03(Fri) 22:56:38

【自】 賭徒 迪特爾

不、物語娘耍我嘛?
<<麵包屋 奧托姆>><<伊藤 艾露薇拉>><<老大 活跳跳大人>>
> > >

(-64) 2012/02/03(Fri) 22:57:10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今天要吊辛森,那辛森就不是共,那麼共是真的從那順序判斷吊龍?
不管,不過那蛀牙真的可能是共,反正就幫忙無視,順便說等他暴斃。

(-65) 2012/02/03(Fri) 23:00:02

委任投票。

蛀牙菌 刷刷牙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蛀牙菌 刷刷牙

剛回到家嘎.....
本決定試圖了解中..

(74) 2012/02/03(Fri) 23:09:10

【自】 賭徒 迪特爾

明天占單
不穿衣服出白=>連線確定(O
        黑=>OUT 卡吊(X
像信我真占,卻出龍黑,矛盾

還是會怕魚是共的可能,扣除魚,剩6人,其一為主子。
無智,泰半隱共死了顯共不會講。出白,若接下來非吊我,1/2黑單。

吉 黑 兇 白
*末凶**吉**凶*

(-66) 2012/02/03(Fri) 23:09:45

美的化身 約什麼的小姐

【本決定了解】

呃看完對話了,不過本小姐今天實在過於疲倦,請原諒今天暫時不填寫議題。
明後天本小姐就比較有空了。
因為身體不適,本小姐先去休息了。

(75) 2012/02/03(Fri) 23:10:48

新月族 利格利斯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自】 賭徒 迪特爾

呃呃呃,好猶豫啊~~~~(崩潰
對了黑單是1/3。
呃呃呃呃呃…白…(抹臉

那條魚滿身的魚辛味,【就只是條魚】。

拜託明天吊我QAQ

(-67) 2012/02/03(Fri) 23:19:01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剛剛才知道原來明天還有人要去考術科啊?那是我誤會了?(好了別猜了)

(-68) 2012/02/03(Fri) 23:23:01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天天黑白靈單,人側會怎樣想呢...

(+66) 2012/02/03(Fri) 23:24:55

【狼】 祭司 辛森

我今天就會死了,以後的事就只能拜託你了。。。
我想之後的咬法。。。大概就是先咬片白。。吧,對不起。。。。我這次當狼當的很失敗

(*16) 2012/02/03(Fri) 23:30:26

【墓】 監察者 青鸞

>>+66
假設妳所言屬實,那麼死了兩隻惡魔。
如此一來,異能者已毫無用處。
是不是黑白單,有意義嗎?(蹙眉)

(+67) 2012/02/03(Fri) 23:31:4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機動戰菌 歐樂B 【A偵探】=>新月族 利格利斯 【B異能】=>末裔 利托多拉 【C智者】=>陽炎族 薩拉馬 【D異能】=>賭徒 迪特爾 【E智者】

我想如果咩嚕真的是狼占,應該可以排除掉怕沒人接應而跳職的可能……吧。畢竟當時完全沒人跳異,且他根本無法判定跳上去的那位是真是狂(是共)
跳錯?看錯配置?這好像也是有可能。

而至於剩下一狂信又在哪?該不會是波瓦吧?事實上只要不是波瓦就可以不用管他了(聳肩) 而且要真是波瓦的話,他又要狼側怎麼知道他是狼側?(聳肩)

(-69) 2012/02/03(Fri) 23:33:56

機動戰菌 歐樂B

>>70

嗯,辛苦了BI

(76) 2012/02/03(Fri) 23:34:19

【自】 老大 活跳跳大人

翻一翻後,我想吐槽緹亞,第一次玩的,會想到共出占嗎XD

(-70) 2012/02/03(Fri) 23:34:23

機動戰菌 歐樂B

>>73

不會,辛苦了BI

(77) 2012/02/03(Fri) 23:34:49

機動戰菌 歐樂B

>>75

沒關係,好好休息BI

(78) 2012/02/03(Fri) 23:35:13

【墓】 仙人掌族 緹亞

>>+67
我是惡魔當然清楚場上發生什麼事
重點是人側的,看到天天黑白單
會怎樣想吧~

總之會很有趣是吧

(+68) 2012/02/03(Fri) 23:36:51

麵包屋 奧托姆

已歸.....
來爬文

(79) 2012/02/03(Fri) 23:37:17

麵包屋 奧托姆張貼備忘。

2012/02/03(Fri) 23:39:31

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對機動戰菌 歐樂B 進行投票委任。


麵包屋 奧托姆選擇對、祭司 辛森 投票。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唉、我好想去明天的FF喔。 話說怎麼本決定之後就沒人講話了?我想應該還有狼頻或共頻在運作吧(?)
當村人好孤單喔~(望天)

去掉小鬼頭之後,剩下的灰單:

奧托姆、艾露薇拉、約什麼的、辛森(黑白) 、辛潔露、刷刷牙、嘻呵、活跳跳。

加上我還有九人,去掉隱共 (如果不是中二或小鬼) 那就還有八名灰單。不過就共鳴的話量來說,我是覺得隱共應該還在。(聳肩)

然後……八人之中還有兩狼。 1/4 的機率吊到狼。就看今天誰被咬下去吧。基本上人愈少會愈明朗。希望不要無口大戰就好(聳肩)

(-71) 2012/02/03(Fri) 23:43:24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今天好多人晚歸

(-72) 2012/02/03(Fri) 23:44:19

【墓】 監察者 青鸞

>>+68
黑白交錯兩天就知道死一惡魔,這並不難判斷。
再說,死了兩惡魔之後就算沒異能者,玩家也可以自己判別還有沒有惡魔存在,這種狀況對玩家側算有利吧。(冷笑)

(+69) 2012/02/03(Fri) 23:49:11

【自】 機動戰菌 歐樂B

換日前五分鐘

揪境今天會咬誰

(-73) 2012/02/03(Fri) 23:54:49

麵包屋 奧托姆

>>28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錯愕...(小聲)
不過意識到若異界龍是偏執的話
出靈單雙白也是頗有道理........

首先....新月族的議題單我覺得很合理
況且開場時就有討論到....
場上職是全偏執的機會極高
因此 若異界龍為假職 會是魔的機率也相當偏低

至於今日火焰女的議題單讓我更加懷疑......
首先整篇感覺頗有非人味
另外論點讓我感覺很像是要推吊魔不考慮殺害的低調村民.......

打著打著發現快換日了

(80) 2012/02/03(Fri) 23:56:29

麵包屋 奧托姆我倒是覺得很疑惑....

2012/02/03(Fri) 23:56:49

麵包屋 奧托姆感覺每次換日前後都只有我在?

2012/02/03(Fri) 23:57:01

機動戰菌 歐樂B麵包屋 奧托姆安慰拍拍

2012/02/03(Fri) 23:57:44

機動戰菌 歐樂B

本大爺還在BI

畢竟寂寥的夜晚最能襯托出本大爺的瀟灑BI

(81) 2012/02/03(Fri) 23:58:23

機動戰菌 歐樂B

對了,火焰女是?

(82) 2012/02/03(Fri) 23:59:20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2)

艾露薇拉
3回 剩17916pt
辛潔露
10回 剩17755pt

犠牲者 (9)

海后星(2d)
0回 剩18000pt
索爾(3d)
30回 剩17350pt
青鸞(4d)
22回 剩17318pt
約什麼的小姐(5d)
3回 剩17909pt
嘻呵(6d)
2回 剩17940pt
波瓦爾(7d)
63回 剩16514pt
刷刷牙(8d)
6回 剩17818pt
奧托姆(9d)
6回 剩17872pt
歐樂B(10d)
25回 剩17285pt

處刑者 (8)

緹亞(3d)
6回 剩17877pt
利托多拉(4d)
10回 剩17764pt
辛森(5d)
1回 剩17980pt
活跳跳大人(6d)
10回 剩17673pt
薩拉馬(7d)
19回 剩17558pt
迪特爾(8d)
7回 剩17830pt
利格利斯(9d)
37回 剩17107pt
克拉維斯(10d)
37回 剩16901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