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誘邊
情報
序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末
終
/ 最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備忘/備忘履歴] / 發言欄
視點:
人
狼
墓
全
惡少年 基斯特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年輕店長 以德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建築家 菲恩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探求者 愛德華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詐欺師 奈德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觀測者 瑪莉貝爾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多情少女 梅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落榜生 克勞德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領主千金 蘿忒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進行委任投票。
惡少年 基斯特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 對 跳級生 蘇可 投票。
刺青師 蘭斯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年輕店長 以德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建築家 菲恩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詐欺師 奈德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 對 刺青師 蘭斯 投票。
冒險家 瓦魯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觀測者 瑪莉貝爾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多情少女 梅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落榜生 克勞德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領主千金 蘿忒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跳級生 蘇可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對 保鑣 阿魯比涅 投票。
保鑣 阿魯比涅 被表決處死。
多情少女 梅 對 領主千金 蘿忒 占卜。
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對 多情少女 梅 護衛。
隔日早晨、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惡少年 基斯特、刺青師 蘭斯、年輕店長 以德、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小說家 艾勒里、建築家 菲恩、探求者 愛德華、詐欺師 奈德、雙子之赤 蕾蒂亞、冒險家 瓦魯、觀測者 瑪莉貝爾、多情少女 梅、落榜生 克勞德、領主千金 蘿忒、跳級生 蘇可 以上 15 名。
(-0) 2011/10/29(Sat) 00:00:07
>>226
嘻嘻,錢得手了--
那就一切順利亨通啦~☆(亮出百寶袋塞進現金)
(0) 2011/10/29(Sat) 00:00:17
年輕店長 以德 對 落榜生 克勞德>>227沒錯喔,老師說的其實你有在聽嘛。
2011/10/29(Sat) 00:00:24
愛莉婕同學竟然慘遭毒手了...(手中的筆記掉落地上)
(1) 2011/10/29(Sat) 00:00:50
(*0) 2011/10/29(Sat) 00:00:52
(2) 2011/10/29(Sat) 00:01:19
(3) 2011/10/29(Sat) 00:01:35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年輕店長 以德不是詐欺錢而是愛對吧(不對
2011/10/29(Sat) 00:01:42
(-1) 2011/10/29(Sat) 00:02:10
(4) 2011/10/29(Sat) 00:03:21
…愛莉婕小姐。相信您一定能隨著天使的引導到達天國的。(俯首禱告)
嘛、也希望蘿忒小姐能節哀。(遠望)
(5) 2011/10/29(Sat) 00:04:09
(繼續冷笑打字)
明天可以再咬看看大千金了,讓她們一家團聚也不錯
我的咬單:大千金
其餘人認為呢?
(*1) 2011/10/29(Sat) 00:04:29
(對蘿忒注射藥物,使之熟睡之後抱上床)
呼呼~經過我精密的檢查之後,發現蘿忒小姐的皮膚白皙,吹彈可破,特別是臉頰就像布丁一樣軟嫩呢!
我可沒有偷親唷(舔舌)
昨天要檢查大叔真的讓我很煩躁呢~!啊啊,差一點忘了說最重要的事!【蘿忒小姐是普通的可愛女孩唷!】
(6) 2011/10/29(Sat) 00:04:32
(表情略微一怔,隨即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
你說的真對,我的確已經沒資格碰觸他。(收回懸在半空中的手)
一個已經死掉的人,可以給活著的人帶來什麼?
那大概只有痛苦吧?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要好好的向他道別。
拜託你……不要妨礙我。
(投以認真的眼神看著已經變換人格的以德)
(7) 2011/10/29(Sat) 00:31:46
(+0) 2011/10/29(Sat) 00:36:39
剛剛那是...維修嗎?一時登不進來...讓克勞德我的思緒都亂了...今天就這樣吧...
(-2) 2011/10/29(Sat) 00:38:17
>>6
嘛、真抱歉我是個大叔…(苦笑)
既沒有肌肉皮膚又缺乏彈性臉上還有鬍渣又喜歡收集奇怪的東西個性還如此惡趣味。(沮喪,站在角落點燃一隻菸)
(8) 2011/10/29(Sat) 00:42:59
【占卜】
◆小說家 艾勒里
D2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D3探求者 愛德華○
D4領主千金 蘿忒
◆多情少女 梅
D2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D3探求者 愛德華○
D4領主千金 蘿忒
◆跳級生 蘇可
D2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D3探求者 愛德華○
D4領主千金 蘿忒
【吊/咬/暴斃】
D2//女裝癖 諾可蘿
D3/愛哭鬼 蒂娜/
D4保鑣 阿魯比涅/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
(-3) 2011/10/29(Sat) 00:47:54
跳級生 蘇可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00:48:25
(9) 2011/10/29(Sat) 00:48:46
>>7
你……是誰?(皺眉)
你是當初那個害得哥哥回到家吐得一蹋糊塗的人嗎?
(10) 2011/10/29(Sat) 00:49:30
>>9
呃…艾勒里先生,你現在好一點了嗎?(眼神複雜地望著)
(11) 2011/10/29(Sat) 00:50:45
>>8
別這樣說嘛!(拍拍)我只是沒檢查腦袋的東西而已,相信身為探求者的你,一定有我無法理解的知識和理論存在在你腦中吧?(微笑)
當然,你要讓我看看你腦中的東西也是可以的喔!(拿出解剖刀,臉紅)
(12) 2011/10/29(Sat) 00:51:03
(*2) 2011/10/29(Sat) 00:53:17
>>10
我是蘭斯。
吐……?(蹙眉)
他……不是不碰酒的人嗎?為什麼會……。(抿著唇若有所思的看著另一個以德)
(13) 2011/10/29(Sat) 00:53:25
>>12
那個邋遢大叔的腦袋裡只有象鼻蟲跟怪怪的石頭喔 0 30
(14) 2011/10/29(Sat) 00:54:52
>>12
等、稍等一下,蘇可小姐…(冷汗,目光聚集在蘇可手中的解剖刀)
我我、我想還是不必了!(退後,彷彿看見了解剖刀上反映出冷獵的藍光)
(15) 2011/10/29(Sat) 00:55:31
>>11
嗯…剛喝了濃茶,好很多了…
…(低頭)真是丟臉……
(16) 2011/10/29(Sat) 00:55:42
建築家 菲恩 對 冽 0 30 (超煩)
2011/10/29(Sat) 00:57:09
真可惜,為了能跳級我可是不擇手段的說(露出感到無趣的表情)
(17) 2011/10/29(Sat) 00:57:3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建築家 菲恩(用筆戳)
2011/10/29(Sat) 00:57:37
委任投票。
落榜生 克勞德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13
哼,你才知道,要不是有我照顧,他根本就直接哭著昏睡在店門口了!
蘭斯……哼,就算他連昏倒口中都唸著你的名字,既然你欺負了我最心愛的哥哥,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現在我是偷偷寄宿在哥哥身上,那你絕對沒有機會再靠近哥哥的!
(18) 2011/10/29(Sat) 00:58:34
建築家 菲恩 對 小說家 艾勒里用圓規回戳
2011/10/29(Sat) 00:58:35
>>14
什麼邋遢大叔? (狠狠敲頭)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收集品的價值,例如我前幾天才入手的妖精之眼,就是號稱世上車工最完美的藍寶石! (自豪
(19) 2011/10/29(Sat) 00:58:37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建築家 菲恩大叔我老了…(抹臉
2011/10/29(Sat) 00:59:12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建築家 菲恩用鋼筆回戳
2011/10/29(Sat) 01:00:14
>>16
啊~沒事就好了(拍拍背)
想當年大叔我也曾因為喝醉所以去搶像鼻蟲的草料來吃呢…(乾笑)
(20) 2011/10/29(Sat) 01:00:53
年輕店長 以德 對 探求者 愛德華大叔怎麼可能年紀輕呢你說是吧?
2011/10/29(Sat) 01:01:10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年輕店長 以德有年輕的心!(堅持
2011/10/29(Sat) 01:02:34
年輕店長 以德 對 探求者 愛德華但只有大叔的身子(關愛的眼神)
2011/10/29(Sat) 01:03:50
>>19
在我眼裡不過是透光度好、硬度佳的藍色石頭,比起這個大理石還比較好…至少用在建材上很方便
(21) 2011/10/29(Sat) 01:04:24
(22) 2011/10/29(Sat) 01:04:25
建築家 菲恩 對 小說家 艾勒里換用量角器戳(???
2011/10/29(Sat) 01:05:10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哀傷)
2011/10/29(Sat) 01:05:34
建築家 菲恩 對 我猜60幾70幾
2011/10/29(Sat) 01:05:51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建築家 菲恩…(不知道要拿什麼回戳而不知所措)
2011/10/29(Sat) 01:06:0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建築家 菲恩毆打。
2011/10/29(Sat) 01:06:16
建築家 菲恩 對 小說家 艾勒里左勾拳(?
2011/10/29(Sat) 01:07:31
>>21
呿、比起大理石那種單調的東西,當然還是寶石較為吸睛(攤手搖頭)
>>22
這…艾勒里先生你就別問了嘛…(苦笑,感覺被東西刺中)
(23) 2011/10/29(Sat) 01:10:17
剛剛詳細看了一下紀錄,難道真的要像梅那樣才有真占的樣子嗎?怎麼跟我的遊玩經驗不相符呢?(嚼)
(*3) 2011/10/29(Sat) 01:10:26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打架…(站遠遠
2011/10/29(Sat) 01:10:57
>>*3
妹妹睡了,不過妹妹的觀點沒錯
你只要反駁為什麼發情女忽略眼鏡男就可以了
(*4) 2011/10/29(Sat) 01:11:30
>>*3
你仔細想想,我在草紙時的情況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不推理暴民,反而推理奇術?☆
(*5) 2011/10/29(Sat) 01:12:43
>>18
我不管你是怎麼看我的,那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現在我只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的照顧他。
雖然我希望那人可以是我,但是事實是很殘酷的。
我已經死了。
不過,思念的力量過於強大,我被困在這現世。
不得已只好求助於我哥斯蘭,讓我可以有機會對他說明當時離開的原因。
很抱歉……我大概真的傷了他也傷了你。(苦笑)
(24) 2011/10/29(Sat) 01:12:54
>>23
…好嘛,不過、年紀稍微年長一點、也不是什麼壞事啊,還、還是有、有人喜歡比自己年長的人的(慌張的轉筆)
(25) 2011/10/29(Sat) 01:16:11
……我知道我身為狼側不該說這種話,不過我還是希望盡量不要攻擊人。(抹臉)
>>
話說回來,昨天把對話完整翻過了,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梅姊攻擊的是我而不是艾勒里先生呢?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
這樣會具惡意攻擊性嗎?(抹臉
(*6) 2011/10/29(Sat) 01:17:19
>>25
小說家你這是告白宣言了吧!大叔我才不會害羞(????
(-4) 2011/10/29(Sat) 01:18:31
>>*6
不是攻擊,是用推理去反駁。
你那樣沒攻擊性,如果要深入推理,把你想像成真占,考慮順序:
狼狂真
狂狼真
為什麼只攻擊我?眼鏡男明明首日沒填議題,身為一個真占卻不想占人?
我是真占,所以配置絕對是狂狼真或狼狂真,因此,只攻擊我卻忽略眼鏡男,我可以推斷
你故意忽略眼鏡男,因為你是狂
類似這種吧?
(*7) 2011/10/29(Sat) 01:19:55
(*8) 2011/10/29(Sat) 01:21:05
我沒說你有啊!!!(戳)
只是我不會拿捏講話的語氣,總覺得我有時候會很咄咄逼人(抹臉)
(*9) 2011/10/29(Sat) 01:23:02
建築家 菲恩 對 繼續嚼爆米花
2011/10/29(Sat) 01:24:12
>>25
啊? 艾勒里先生你是怎麼了嗎?為何看上去如此慌張?(偏頭疑惑)
說到喜歡的人…(嘆氣)。以大叔我現在的條件也不要求什麼臉蛋啊、身材啊…就算笨手笨腳也無所謂。我只是希望能探求到那顆真心而已啊…(意味深遠地說道)
(26) 2011/10/29(Sat) 01:24:24
>>23
寶石又不能拿來蓋房子,比起那些精緻小玩意,有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還比較好…
(27) 2011/10/29(Sat) 01:25:37
>>*9
所以你可以多加上一句:「明明眼鏡男首日沒填議題」類似這種之類的
(*10) 2011/10/29(Sat) 01:27:28
話說回來,我現在要提一件事,因為這件事拖越久才說對我越不利。
就是,梅姊為什麼偏偏要攻擊我,而不攻擊首日沒有填議題單的艾勒里先生呢?如果梅姊的搶信度原則就是捅人,那捅艾勒里先生的勝率更大不是嗎?
以我為真的立場而言,梅姊是狼側,認為沒填議題單的艾勒里先生是真占的機率很低,所以攻擊我,這樣說沒錯吧?不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真占要挑比較有立場的人攻擊呢?
以上,OK嗎?
(*11) 2011/10/29(Sat) 01:29:17
(28) 2011/10/29(Sat) 01:29:43
(*12) 2011/10/29(Sat) 01:32:35
>>27
不過光是這顆寶石,就能在鬧區買下一棟房子呢。(刁著菸壞笑)
>>28
嗯?大叔我說了什麼嗎…哈哈?(乾笑)
(29) 2011/10/29(Sat) 01:33:27
(*13) 2011/10/29(Sat) 01:34:33
>>*13
只是,你要注意一點,接下來發情可能會在繼續攻擊哦?
(*14) 2011/10/29(Sat) 01:35:18
(-5) 2011/10/29(Sat) 01:35:2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梅的攻擊我應付的來,之前只是簡單表明一下立場他就沒有追擊了,算滿有風度不死纏爛打的人。
(*15) 2011/10/29(Sat) 01:37:18
(*16) 2011/10/29(Sat) 01:38:59
不過明天會長時間不在,希望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就好(思
(*17) 2011/10/29(Sat) 01:40:09
(*18) 2011/10/29(Sat) 01:40:51
話說回來,我現在要提一件事,因為這件事拖越久才說對我越不利。
就是,梅姊為什麼偏偏要攻擊我,而不攻擊首日沒有填議題單的艾勒里先生呢?如果梅姊的搶信度原則就是捅人,那捅艾勒里先生的勝率更大不是嗎?
以我為真的立場而言,梅姊是狼側,認為沒填議題單的艾勒里先生是真占的機率很低,所以攻擊我,這樣說沒錯吧?不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真占要挑比較有立場的人攻擊呢?
其實,說穿了,先不管我是不是真占的問題,我比較想知道梅姊是基於什麼立場,不攻擊艾勒里先生而攻擊我呢?
(30) 2011/10/29(Sat) 01:41:27
嗯……明天大概六點回來,希望那個時候沒被攻擊(汗)
(*19) 2011/10/29(Sat) 01:42:18
好吧,如果蘇可是狼側,
拿我當武器砸人側其實不太好,
因為一日的時候我還是有參予討論的…
(-6) 2011/10/29(Sat) 01:45:51
(31) 2011/10/29(Sat) 01:50:14
跳級生 蘇可 對 我相信釐清這一點能有助場上的推理的。
2011/10/29(Sat) 01:50:28
雖說是推測發情是狂,想婊真占…
但是眼鏡男的態度也像狂…
真狂狼?
狂真狼?
無所謂,反正哪個都有賺。
(*20) 2011/10/29(Sat) 01:53:06
(+1) 2011/10/29(Sat) 01:57:49
(-7) 2011/10/29(Sat) 01:58:48
(+2) 2011/10/29(Sat) 01:59:36
>>30
你們幾個現在出的單都一致,對我來說。信度都是一樣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而他會選擇針對你…也許只是因為看不慣你的做法罷了,而艾勒里先生也許在其他人眼裏信度較低,或對你們兩誰為真的威脅性較低。
這很簡單,如果梅小姐讓你的信度下降,當然對自己是最有利的。所以梅小姐才會選擇不對艾勒里先生施以攻擊。(聳肩)
亦或是你想特別提出你與梅立場相反,所以你們兩並非同側?(挑眉)
不過大叔我也不排除狂狼沒接應好的可能性喔…
(32) 2011/10/29(Sat) 02:05:12
我是覺得應該所有事物都回到基本面
你們疑心病太重了啦~
好了 睡覺去
(-8) 2011/10/29(Sat) 02:06:29
跳級生 蘇可 對 原來如此,這樣也是說的通的呢。
2011/10/29(Sat) 02:07:23
嘛、這該怎麼說呢…如果有三個國家在打仗。必定會有強弱之分。一般若不是兩強國聯合起來先擊潰弱國。
不然就是兩強國會互相對峙,想先毀滅對方。反正對兩者來說弱國想擊潰隨時都能擊潰。
(-9) 2011/10/29(Sat) 02:10:59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睏哪 (攤平)
2011/10/29(Sat) 02:16:58
>>32
所以我才想,看到梅小姐如何回應在對此做回覆。
愛德華先生晚安…(望著)
(33) 2011/10/29(Sat) 02:19:57
(-10) 2011/10/29(Sat) 02:24:05
跳級生 蘇可 對 先提出好答案的話就看不到梅姊的反應了(盯
2011/10/29(Sat) 02:24:37
跳級生 蘇可 對 先去睡了,各位晚安~!
2011/10/29(Sat) 02:24:58
人家睡過頭了……(黑氣踩鬧鐘)
【蘿忒小姐~也是人類呢】
>>30
其實這個問題人家之前是想等到完場再回答,所以才不說的(掩面)
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人家對跟人互嗆感到超麻煩的,
那時只戳妳不戳艾勒里單純是就「蘇可最晚CO,信度可能會最高」來想。
雖然不是沒有人說過場上變數大,不能單看這個,
但不能否認確實有人這麼想。
(34) 2011/10/29(Sat) 05:32:41
>>32
不、做法什麼的……老實說在人家戳蘇可妹妹之前,人家是根本不知道艾勒里先生跟蘇可妹妹的玩家立場的唷♥(眨眼)
所以也不會有看不慣作法這種事的呢♥
(35) 2011/10/29(Sat) 05:35:53
多情少女 梅 對 >>34用詞不當 回答→說
2011/10/29(Sat) 05:39:07
(話說人家居然沒發現艾勒里先生首日沒填議題單……)(反省)
另外人家不希望大家把人家搶信度的重點放在人家戳了蘇可妹妹這件事身上♥(眨眼)
人家搶信度的重點,是放在人家的積極出頭跟發表意見上唷♥(甜笑)
確實人家戳了蘇可妹妹,
但那是因為人家不希望因為時間這種東西讓蘇可妹妹的信度變成最高。(眨眼)
嗯~不過人家沒有要怪做出這種推理的村民的意思♥放心唷(甜笑)
(36) 2011/10/29(Sat) 05:45:58
多情少女 梅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05:46:35
15-13-11-9-7-5-3
灰-灰-占-占-占-狼-狼
(-11) 2011/10/29(Sat) 05:50:31
蕾蒂亞-瓦魯-蘇可-艾勒里-人家-狼-狼
理想是這樣,人家沒辦法接受蕾蒂亞活太久(?)
(-12) 2011/10/29(Sat) 05:51:57
人家等等有點事情,所以就先發一下大概的議題囉(眨眼)
可以吧?
占卜希望:
菲恩先生>奈德先生>克勞德先生>以德先生
菲恩先生呢,人家之前一直是把他放在寡偏中的地位呢(眨眼)
不過既然昨天他一次補成了中,那麼人家想,就占占看如何呢~?
吊希望:
瓦魯先生>蕾蒂亞>瑪莉貝爾>基斯特笨蛋(眨眼)>奈德先生
人家想,奈德先生是可以排上占吊任意一位的。(眨眼)
懷疑:
……嗯~人家其實還是很懷疑瑪莉貝爾呢(眨眼)
不過蘇可妹妹也懷疑她,這讓人家又有點猶豫了,
畢竟人家是覺得蘇可妹妹偏狼占的說……
還有就是菲恩先生吧、同時突然有時間的人,
菲恩先生的立場較不如以德先生鮮明呢。(眨眼)
(37) 2011/10/29(Sat) 06:11:41
多情少女 梅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06:14:40
委任投票。
多情少女 梅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然後基斯特笨蛋似乎終於有空了嗎?(眨眼)
人家才不會承認人家覺得在學校看到準備校慶的基斯特超像運動笨蛋的呢♥(甜笑)
(嗯~總之人家在等基斯特的討論參與就是了,因為有說明所以人家才採半觀望態度……)
(38) 2011/10/29(Sat) 06:18:16
多情少女 梅 對 先去休息了♥(揉眼)
2011/10/29(Sat) 06:19:20
>>36
嗯~人家好像說的不夠明確(眨眼),
「雖然看不出來(?),但其實人家對跟人互嗆感到超麻煩的」→「只戳信度較高的,大概可以比較少吵一點」
(39) 2011/10/29(Sat) 06:21:18
>>38
我才不是笨蛋!!
(其實說有空也不全是,只是假日比較有空……有時候可能忙到上來說一聲不避免暴斃就跑了……)
(40) 2011/10/29(Sat) 07:16:25
(41) 2011/10/29(Sat) 07:18:52
(驚醒)
(望向房內)
愛.....愛莉婕啊啊啊!!!!!!!(靈魂被抽離一般的慘叫)
為什麼...為什麼是小婕......!!!(淚水不由自主的奔流)
(伸手覆上愛莉婕殘留驚恐眼神的空洞雙眼)
小婕做錯了什麼嗎.......她只是....她只是....(流淚)
...........該死的狼族,我要宰了你們!!!!!!!!!!!!!!!!!!(爆氣)
(42) 2011/10/29(Sat) 08:03:15
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蘿忒要在還有辦法說話的時間內,
抓出你們這群混帳狼!!!!!!
>>30
可能原因如下
占配置:真 狂 狼
可能一:蘇 艾 梅
可能二:蘇 梅 艾
===============>
以上狀況而言,我推一,
狂占可能還會有點顧忌怕戳到狼占,
所以應該不會那麼肆無忌憚;
占配置:真 狂 狼
可能三:梅 蘇 艾
可能四:梅 艾 蘇
可能五:艾 蘇 梅
可能六:艾 梅 蘇
===============>
假設是可能三與可能四,
蘿忒看不出真占為什麼專挑一邊打,
唯一能解釋的可能性是:
艾勒里空氣到讓人遺忘沒反應
至於可能五、六之中,
弱氣真占我就認了,那麼梅還是在狂狼集合內;
(43) 2011/10/29(Sat) 08:20:29
來假設另外一種配置可能性好了:
占配置:真 狼 狼
可能一:蘇 艾 梅
可能二:蘇 梅 艾
可能三:梅 蘇 艾
可能四:梅 艾 蘇
可能五:艾 蘇 梅
可能六:艾 梅 蘇
===============>
這可以不討論吧??
假設是可能三四,
那蘇可沒道理一直要把艾信度拖下水,
而艾其實有發言,
也不應該到完全不挺蘇可的地步;
因此,所有狀況綜合起來之後,我推真狂狼配置,
真占不該像>>31一樣保持觀望,
今天都第四天了........無靈能,共在場時間不長,
真占若是艾勒里,那你還觀望什麼???不試圖領場?
這種狀況,狂才需要觀望吧??
艾大概也是打算出我白單,
因為要是他想出我黑單,
與蘇可的對話反應大概就不會是如此了。
我推真蘇可>狂艾勒里>狼梅。(蓋章)
(44) 2011/10/29(Sat) 08:22:06
即使悲傷,
還是該盡好自己的本分......
蘿忒要出門去巡視領地之南了...
(黯然披上愛莉婕親手織的披肩)
(45) 2011/10/29(Sat) 08:23:47
梅姊的說法蘇可我確確實實的收到了,看在梅姊是個有格調,對方一表明立場就不窮追猛打,那我不理性的繼續追問也沒有必要了(其實也沒東西好問了呢)
中之人今天也有事,下午六點才會回來,先說不好意思了。
(46) 2011/10/29(Sat) 08:26:06
(+3) 2011/10/29(Sat) 10:09:09
>>44
因為無靈,占信度不可考,我多說話透露給狼說我是真占這種事情沒必要,加上昨日場上還有三白,我不覺得我需要試著領場,因為這樣也會被解讀為"狼或狂積極試圖控場"之類的行為。
(47) 2011/10/29(Sat) 10:10:43
(+4) 2011/10/29(Sat) 10:11:49
(-13) 2011/10/29(Sat) 10:14:58
(+5) 2011/10/29(Sat) 10:15:41
占誰:
克勞德>菲恩>基斯特
第四日了,我想也快R職了,
寧願出三白(看起來像是)也不願出熊貓單。
吊誰:
瓦魯或蕾蒂亞
懷疑:
也許真的只是忙碌而已…?但我覺得吊掉比較保險。
(48) 2011/10/29(Sat) 10:19:28
(-14) 2011/10/29(Sat) 10:27:35
>>44
沒看到你是指>>31的時候,我只是單純覺得用沒填議題單來插旗這種做法很有狼味才沒繼續說的。
現在梅和蘇可的意見可以說是分歧的,我真的看不出來所以然,是狼誤把我當成狂人了?我覺的可能性很高,畢竟在四日之前我發言不多。
還有最後是占單【蘿忒小姐是人側】
(49) 2011/10/29(Sat) 10:29:03
(-15) 2011/10/29(Sat) 10:30:48
(-16) 2011/10/29(Sat) 10:31:25
(+6) 2011/10/29(Sat) 10:31:36
(+7) 2011/10/29(Sat) 10:32:14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10:34:11
……
人家不知道為何蘿忒小姐從2日目時就開始無視人家,只看人家的部分意見……算了♥
>>真占不該像>>31一樣保持觀望
嗯雖然幫假占說話很沒意義,
可是人家好想吐槽都有>>33了您還想怎樣……
>>46
人家其實反倒希望蘇可妹妹繼續問呢(眨眼)
(50) 2011/10/29(Sat) 10:36:44
啊~為避免有人要說人家狼狂相護♥
人家先辯解人家只是對蘿忒小姐看不太下去唷♥(眨眼)
>>那蘇可沒道理一直要把艾信度拖下水,
>>而艾其實有發言,
>>也不應該到完全不挺蘇可的地步;
……您有看過狂狼出占會不管自己信度跑去挺別占嗎?(眨眼)
(51) 2011/10/29(Sat) 10:41:45
>>51
補充:
非人出占時就有犧牲的覺悟了,對出占的狂狼來說,護隱狼比護同樣出占的同側來的重要許多。
(52) 2011/10/29(Sat) 10:44:32
(+8) 2011/10/29(Sat) 11:46:28
(53) 2011/10/29(Sat) 11:49:47
(54) 2011/10/29(Sat) 11:54:26
(非RP:只留下雙子之赤......
沒了雙子之青很難RP唷............)
(55) 2011/10/29(Sat) 12:01:30
我個人比較相信小梅.......
其次是艾勒里哥哥..........
我最不能相信的是蘇可妹妹............
(56) 2011/10/29(Sat) 12:10:33
目前的灰單有9人,好的情況下狼側占2/9,但是不好的情況下,可能會高達3/9的機率,但是因為有三占(等於是有二狼側居佔兩占的位置),故可推得有二隱狼在九灰單裡。
由於沒有靈,我想等到黑白單出現後就可以開始R職,在最好的情況下可以R掉三狼側。
至於為什麼會提到R職這個問題,是因為>>3:85、>>3:95 保鑣小姐的言論。
依照他的講法:
情況一,他是村人,隱狼餘二隻,他懷疑的對象有機會是狼,可以當做參考
情況二,假若他是狼,那目前隱狼便剩一隻,而他所選的對象便是真占。
當然,這些僅供參考罷了,畢竟沒有靈、也沒人能給個白單給保鑣小姐,所以以上只是推論,但是我想這其中或許能夠提供一些線索。
還有一點,其實我是相信真靈已死的,所以要是後來有靈CO,不論如何一定要R掉,但是如果真有靈CO,希望能夠把前幾天的死者身分名單列出,給人側一點線索。(不過前提是有隱靈)
(57) 2011/10/29(Sat) 12:15:46
保鑣 阿魯比涅 對 跳級生 蘇可 投票。
另外補充,阿魯比涅是投給跳級生蘇可的喔~☆
(58) 2011/10/29(Sat) 12:17:26
刺青師 蘭斯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12:32:55
委任投票。
惡少年 基斯特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我一直覺得我的思想有點奇怪。
如果我不是狼、我也不知道誰是狼的時候,場上的占,我會不太相信梅……(思)
(*21) 2011/10/29(Sat) 12:57:41
現在開的都是白,狼側可以踩保守作法,死筆
所以等到出黑白單後可以開始r職,不然在下去也只是黑白單亂飛。
三占的信度…我採觀望,現在也看不出真假
若要說,我認為梅不是狼就是真,狂應該沒這麼大膽插旗
(-17) 2011/10/29(Sat) 13:21:19
(剛睡醒的打字)
我實在很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的自打嘴巴?
(*22) 2011/10/29(Sat) 14:17:51
(59) 2011/10/29(Sat) 14:19:34
(重新看了一次對話後,繼續書寫)
不論如何,我認為以攻擊奪信度就是最不可取的
不論任何理由
(60) 2011/10/29(Sat) 14:27:18
(>>*21點頭打字)
先攻擊的,我當直接放到最低順位
(*23) 2011/10/29(Sat) 14:29:23
觀測者 瑪莉貝爾 對 (拿出寫生版書寫)繼續睡....
2011/10/29(Sat) 14:33:58
(+9) 2011/10/29(Sat) 14:45:16
(+10) 2011/10/29(Sat) 15:29:42
(*24) 2011/10/29(Sat) 15:33:14
(-18) 2011/10/29(Sat) 15:36:43
(+11) 2011/10/29(Sat) 15:37:11
(>>*24點頭打字)
OK,我的目的就是假決被吊然後跳獵釣獵
(*25) 2011/10/29(Sat) 15:37:17
懷疑:
詐欺師。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疑?(大概就是所謂的直感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用寫字的觀測者。嗯……因為總是無口,但是看起來卻很精明的樣子,似乎知道什麼?(這是個人感覺)
占卜:
一然是刺青師!還有落榜的。
(因為看起來都會推理)
吊:
那個叫、嗯、好像是……瓦魯的?總是沒有說幾句話呢。
(至於瑪莉貝莉我覺得還不需要吊?所以先放在懷疑單)
以上,還要補充什麼嗎?(思考)
(*26) 2011/10/29(Sat) 15:44:25
(喝了一口牛奶繼續書寫)
接著我會說,首日我是保護愛德華先生
(*27) 2011/10/29(Sat) 15:45:17
(>>*26指著這句書寫)
(至於瑪莉貝莉我覺得還不需要吊?所以先放在懷疑單)
這個可以刪除
(*28) 2011/10/29(Sat) 15:46:05
(*29) 2011/10/29(Sat) 15:47:35
(思考了一下繼續打字)
應該OK,那我也來想想議題了
(*30) 2011/10/29(Sat) 15:49:20
(拿出寫生版開始思考後書寫)
占:
奈德先生嗎?突然精明了
懷疑:
蘭斯先生吧?
(塗黑):
想...想不出來...
以上,OK是否?
(*31) 2011/10/29(Sat) 15:58:28
懷疑:
詐欺師。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疑?(大概就是所謂的直感吧!而且似乎變的有些精明?)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用寫字的觀測者。嗯……因為總是無口,但是看起來卻很精明的樣子,似乎知道什麼?(這是個人感覺)
占卜:
一然是刺青師!還有落榜的。
(因為看起來都會推理)
吊:
那個叫、嗯、好像是……瓦魯的?總是沒有說幾句話啊。
(61) 2011/10/29(Sat) 16:04:54
懷疑可以說一下理由?短短的一句就可以了。(看你先前的議題)
(*32) 2011/10/29(Sat) 16:06:21
惡少年 基斯特 對 >>61 更正:一然→依然
2011/10/29(Sat) 16:07:03
惡少年 基斯特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16:07:16
現在開的都是白,狼側可以踩保守作法,死筆 所以等到出黑白單後可以開始r職,不然在下去也只 是黑白單亂飛。
三占的信度…我採觀望,現在也看不出真假 若要說,我認為梅不是狼就是真,狂應該沒這麼大膽 插旗
(62) 2011/10/29(Sat) 16:30:39
(+12) 2011/10/29(Sat) 17:02:03
(+13) 2011/10/29(Sat) 17:21:47
(-19) 2011/10/29(Sat) 17:32:18
(-20) 2011/10/29(Sat) 17:32:38
>>61
不是變得有些精明OTZ是前幾天太忙了沒有參與討論呢~☆
(63) 2011/10/29(Sat) 17:47:45
(+14) 2011/10/29(Sat) 17:49:05
(-21) 2011/10/29(Sat) 17:59:32
(-22) 2011/10/29(Sat) 17:59:58
(-23) 2011/10/29(Sat) 18:00:22
(-24) 2011/10/29(Sat) 18:00:27
阿魯…真的…是嗎?
不…會…騙…莉婕…的…吧…?
明明…明明…爸爸說…媽媽…已…經…死…很久…了(哭)
(-25) 2011/10/29(Sat) 18:02:29
(-26) 2011/10/29(Sat) 18:02:44
阿魯…真的…是嗎?
不…會…騙…莉婕…的…吧…?
明明…明明…爸爸說…媽媽…已…經…死…很久…了(哭)
(+15) 2011/10/29(Sat) 18:02:51
(嗚…那時記憶很模糊…莉婕幾乎沒了小時候的記憶…)
(-27) 2011/10/29(Sat) 18:03:58
不自量力的無能占YA
無能!占!
無能!占!
無能無能無能!占占占!
……隔宿露營回來有點被口號洗腦了,對不起。
(-28) 2011/10/29(Sat) 18:04:59
(非RP:我今天搬家...一直到現在也還在裝箱...現在要拆電腦了...請容許我晚上再回來...會趕在換日前的OTL)
(64) 2011/10/29(Sat) 18:08:14
(非RP:所以我才後悔我昨天幹嘛睡著...今天要搬家我也沒有空推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TL)
(-29) 2011/10/29(Sat) 18:08:54
(+16) 2011/10/29(Sat) 18:12:35
(+17) 2011/10/29(Sat) 18:19:56
(拿出寫生版開始思考後書寫)
占:
奈德先生嗎?突然精明了
懷疑:
蘭斯先生吧?也許是我還沒看到蘭斯先生的議題關係吧..?
(占與懷疑相反也可以...)
(塗黑):
想...想不出來...
這樣呢...?
非RP:中之人現在頭挺痛的...
(*33) 2011/10/29(Sat) 18:22:28
(*34) 2011/10/29(Sat) 18:40:54
跳級生 蘇可 對 回來了,翻閱中。
2011/10/29(Sat) 18:46:27
(*35) 2011/10/29(Sat) 18:56:47
嗚-(遞紙條)
【紙條內容】
“阿魯…給一點證據吧
不然莉婕無法信服!”
(+18) 2011/10/29(Sat) 18:58:20
(*36) 2011/10/29(Sat) 19:01:59
(拿出寫生版開始思考後書寫)
占:
奈德先生嗎?突然精明了
懷疑:
蘭斯先生吧?也許是我還沒看到蘭斯先生的議題關係吧..?
(占與懷疑相反也可以...)
(塗黑):
想...想不出來...
非RP:中之人現在頭挺痛的...抱歉...
(65) 2011/10/29(Sat) 19:02:38
跳級生 蘇可 對 情勢好像差不多……先來填議題單好了
2011/10/29(Sat) 19:02:59
懷疑:
切入點十分微妙的基斯特和瑪莉貝爾。有種介於中占和寡吊中間的感覺,但似乎留在決戰也不會變成(狼側)線索或(人側)助力,感覺就是很一般。
占卜:
克勞德>以德>菲恩
克勞德是被我歸類在多話的一方,我覺得已經到了四日目,確認一下多話的人也無彷。
吊:
不管如何醬油單先上了再說吧?推瓦魯。懷疑單裡的瑪莉貝爾可以考慮。
(*37) 2011/10/29(Sat) 19:16:39
嗯…今天是三白被咬,怎麼最近這幾天都出三白單呢…是有所保留還是以防萬一?難道說狼側的計劃是先給三白,好讓共都死後在咬死?造成場上混亂呢?而且目前都剛好占到白單。
咬數和吊數應該都不會不夠,像大家都吊無口的,還有目前咬掉的愛莉婕小姐(咬有在推理的)
另外,我還蠻在意愛莉婕小姐死前的推理:>>3:101、>>3:109
愛莉婕小姐有這麼說:「占卜師或推理戳到狼的人威脅比較大,狼應該會先去咬。」難道真的是因為推理戳到狼點才被咬的?
目前占單的真實性…我也想保留
其實我還蠻相信愛莉婕小姐的,因為他並沒有懷疑和吊我,但我知道我現在超可疑的,如果說我今天真的被吊了,我會在天堂好好謝謝愛莉婕小姐的…
(被吊死就不能在冒險了啦!話說我還欠愛德華先生鹿肉?真糟糕…)
(66) 2011/10/29(Sat) 19:16:50
(*38) 2011/10/29(Sat) 19:23:26
(+19) 2011/10/29(Sat) 19:35:38
(默默點頭打字)
你認為OK的話....頭好痛ORZ
(*39) 2011/10/29(Sat) 19:45:23
占誰:
前幾日想占瑪莉貝爾一直沒占到呢~☆
雖然之前懷疑的人都領白了,不過還是想要占瑪莉貝爾呢~因為他看起來雖然有點可疑~但是還不至於到準備吊的程度,所以希望用占的解除疑慮呢~☆
吊誰:
瓦魯或蕾蒂亞都很可疑呢~☆很難取捨喔~☆
瓦魯的可疑點在於他的回文~關於這點我後續會補充~☆(沒辦法太多字了OTZ)
至於蕾蒂亞~好像一---直都沒有看到他出來呢~(重複看了幾次,一直找不到系統顯示的3回啊!(大驚)誰能幫我找一下OTZ)
懷疑:
懷疑對象是瓦魯呢……(看著地面)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覺得有種要掩護什麼的感覺說~☆
(67) 2011/10/29(Sat) 20:09:14
(頭好痛的書寫)
如果我被占跳獵,好像沒有比被吊跳獵來的有用...
(*40) 2011/10/29(Sat) 20:21:55
你還好吧>要不要交給姐姐去睡覺一下?(其實我也累到頭有點痛(符額)
(*41) 2011/10/29(Sat) 20:23:40
懷疑:
切入點十分微妙的基斯特和瑪莉貝爾。有種介於中占和寡吊中間的感覺,但似乎留在決戰也不會變成(狼側)線索或(人側)助力,感覺就是很一般。
占卜:
克勞德>以德>菲恩
克勞德是被我歸類在多話的一方,我覺得已經到了四日目,確認一下多話的人也無彷。
吊:
不管如何醬油單先上了再說吧?推瓦魯……我本來是很想這麼說啦,不過>>66總覺得不醬油了。那首推蕾蒂亞,總覺得留夠久了,而且也沒必要去占的感覺。懷疑單裡的瑪莉貝爾可以考慮。
(68) 2011/10/29(Sat) 20:30:34
還有一點就是,>>62 認同菲恩所言,等到熊貓一出現,我想就該立刻R職了,同我早上所言>>57
根據>>66 瓦魯所言,
"今天是三白被咬,怎麼最近這幾天都出三白單呢"
關於這點我想應該只是剛好,因為真占不可能出假單。
至於狼側跟單,跟我想跟瓦魯說的差不多吧,應該是想開保險,不過後面的三白亂場……除非是真狼狼配置,不然沒有狂,根本沒辦法開三白。
(非RP:有事先離,等等繼續)
(69) 2011/10/29(Sat) 20:31:08
跳級生 蘇可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20:31:40
跳級生 蘇可決定領主千金 蘿忒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跳級生 蘇可決定領主千金 蘿忒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42) 2011/10/29(Sat) 20:33:10
(*43) 2011/10/29(Sat) 20:33:40
是說…今年暑假我因為去日本就完全把寫小說這回事都忘得一乾二淨,連角川跟尖端報名都忘記了ORZ
(*44) 2011/10/29(Sat) 20:37:51
……
<--第三屆角川複選被刷下來者
最近領場的共似乎都沒時間(狂汗)不過,如果我猜中之人猜得夠準,王子可能是今天在pf出cos團的假面騎士,那現在還不出現也是可以諒解(揉眼)
(*45) 2011/10/29(Sat) 20:40:36
2012截止了,等待2013吧。(倒)
是說,其實我也才投稿過一次,結果後來自暴自棄(?)的寫另一篇放到POPO,沒想到就中了本月精選新鮮貨(掩面)
當然目前也還沒去更新。(淚目)
(*46) 2011/10/29(Sat) 20:48:24
>>69
喔喔…關於這點我可能沒說清楚
不過我確實有說呢… 最前面一段的最後面…
(70) 2011/10/29(Sat) 20:49:49
(非RP:我回來了...終於...)
(馬上開始翻閱記錄......)
(-30) 2011/10/29(Sat) 20:52:14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能以實體本為主,雖然被退稿無數次(實際上幾次我也忘了,應該是四次左右,黑歷史不計)不過還是希望能在大學期間出道,真的大學結束都沒得獎和出道,那就先當完兵找一份穩定工作接著丟電子書當額外收入。
我想出道啦!!!!(淚目)
當然,出成原創誌也是選擇,我還滿慶幸生在這個時代,通往自己想到的目標的路有千千萬萬種。
(*47) 2011/10/29(Sat) 20:55:14
(71) 2011/10/29(Sat) 20:55:28
(72) 2011/10/29(Sat) 20:56:04
(*48) 2011/10/29(Sat) 20:57:34
>>*47
實體本+1
可是角川跟尖端都有限制,網路發表超過五千字內容就不算
可是我那篇發表了28371字了(跪地)雖然才到第五章
(*49) 2011/10/29(Sat) 20:57:55
(*50) 2011/10/29(Sat) 20:58:46
共勉之(拍)
角川今年初春的時候有個別徵稿(獨立於比賽之外)那個時候他特別聲明說只要沒有變成商業誌都可以投稿,不過那次的投稿我也失敗了(默)
現在寫的稿是等再次獨立徵稿或者明年的比賽用的。
(*51) 2011/10/29(Sat) 21:00:03
克勞德我...總算把宿舍整理好,回來了...
>>60
克勞德...覺得如果有足夠理由...適當攻擊並不會不可以...因為這關係到很多同學的存活...如果梅同學...真的覺得蘇可同學很可疑...他不說出來才是不對的...克勞德我這麼說是因為梅同學也有提到...她堆信度是靠發言,會戳蘇可同學是因為他有疑慮...並不是搶信度的亮點...雖然這也可能是話術...但梅同學的確很踴躍發言...
克勞德會說這個並不代表我特別相信哪一占...硬要說的話...我覺得艾勒里同學偏狂占...而蘇可與梅同學兩者非真即狼......但總結是:克勞德我還不特別相信哪一占...因此克勞德贊成場上論調...一出現黑白單...請開始R職...並把雙色單也R掉...
克勞德我話又說回來...瑪莉貝爾同學...總是給人一種在隱瞞什麼的感覺...是克勞德我...多心了嗎...?
(73) 2011/10/29(Sat) 21:02:28
(-31) 2011/10/29(Sat) 21:04:11
三占直感猜測
梅真占
艾勒里狂占
蘇可狼占
其實其中的差距很小...克勞德還在觀望中...
(-32) 2011/10/29(Sat) 21:04:29
>>66
關於都出三白...克勞德覺得只是剛好...一點是因為真占不可能出假單...另一點是克勞德覺得這幾張三白本來也滿白...不需要特別懷疑...應該就是剛好...
至於艾莉婕同學死前的推理...克勞德是覺得因為他是三白...被咬的機率就會比較大...沒有特別留意到這一點...的確...很有可能是因為艾莉婕之前的推斷有正確的地方...看來克勞德可以多複習一下...(拿出記錄,開始查閱...)
(74) 2011/10/29(Sat) 21:12:27
委任投票。
探求者 愛德華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74
說到推理正確這點。大叔我記得冒險家先生有題到過一點:
狼開始咬三白、灰單有兩種可能性。
1.他是推理正確,對狼側有威脅者。所以咬掉。
2.他的推理走向錯誤,本應當是留下來滅村的人。
但為了要讓我們掉入可能1.的陷阱中,所以才咬他。
大叔我覺得可能單純只是狼側想賭賭看咬三白的成功率而已…(拖著下顎)
(75) 2011/10/29(Sat) 21:17:14
(*52) 2011/10/29(Sat) 21:18:22
>>73
蘇可我覺得,踴躍發言是一回事,那我沒有意見,但是攻擊奇怪的地方外加讓自己的立場動搖並不是什麼好事。
簡單來說,我的想法是「要以抓人漏洞打,沒問題」「沒填到議題單,那也無所謂」,同時的想法是:「為什麼以我議題單無意見加中立推理來攻擊我,卻不攻擊話少又沒填議題的艾勒里呢?」
我相信這三件事很明顯是不一樣的喔,因為以「我要活躍發言我要戳人」的原則之下,為什麼要針對比較有立場的我呢?
(76) 2011/10/29(Sat) 21:25:12
>>75
的確...克勞德又學到新東西了...謝謝愛德華同學的補充...不過...為了保險...克勞德還是會複習的...(繼續翻閱紀錄...)
(77) 2011/10/29(Sat) 21:26:02
這才是我真正的疑問,我只針對這件事,什麼沒填議單就沒信度還是「有道理的戳人」我都是沒有意見,都交由場上決定,希望別把我的話太過於擴大。
(78) 2011/10/29(Sat) 21:27:37
>>76
啊...克勞德我只是想說,懷疑與攻擊是可以的,因為是...為大家好的...並不是克勞德想指出我贊成梅同學戳蘇可的這整件事...如果讓蘇可同學誤會的話...克勞德會很介意的...克勞德只是覺得...不管梅同學她自己動機是什麼...大家把疑問提出來都是好的...
(79) 2011/10/29(Sat) 21:30:34
占:
克勞德,到了第四天,能發現有在推理的也是那幾位(沒時間的先屏除)占克勞德確定他是人是狼,如果事會推理取信的狼就不好了。
但已經第四日,我想也是時候該出現黑白單…但要不要把領黑白單的也送上處行台…這有待討論
吊:
瓦魯出現了,那就剩蕾蒂亞,雖然可能是人但議題單也太過醬油。
或許拿議題單醬油成為分辨的準則有偏頗,但到後來議題單成為很重要的分辨指標,把醬油留在上面也只是增加變數。
懷疑:
瓦魯、奈德、瑪莉貝爾
前面兩位前幾天空氣力場開很大,讓我不得不懷疑一下。
瑪莉貝爾出現的有點微妙(不是時間點),讓人知道他有出現,但又不是特別明顯…
(80) 2011/10/29(Sat) 21:31:02
(嚼)
>>80
說實話我剛剛看的時候,第一個冒出的想法是
瓦魯是誰?XDDDD
(*53) 2011/10/29(Sat) 21:32:23
議題單?沒有啊~?那大叔我就隨便寫了…(點菸)
占卜者:
雖然我從一開始就滿想讓克勞德先生領白,不過比起占卜偏白者,大叔我比較想占菲恩先生或蘭斯先生。
但若克勞德先生現階段不領白,很難說到時後被推上去占時不會出現黑白單。
被處行者誰:
嘛、紅色雙胞胎其實從頭到尾看起來都很醬油啊。
雖然這樣講有點殘忍,本來想說他還有觀察的空間。但大叔我覺得讓這樣一個灰單、又頗具爭議者在場上晃來晃去看了也滿礙眼的…
就算非狼也不能繼續讓其他人被混淆視聽。
懷疑者:
原先我偏向讓以德先生領單。但就大叔我的觀察他似乎都是在應和別人論點較多?
細觀察下來還真覺得有些蹊蹺…
另外就屬瑪莉貝爾小姐了,雖然場上兩占都對他抱持懷疑態度,不過還是不排除他在我的懷疑單中。且她多少也都有點醬油。
另外基斯特先生感覺雖然都有出現。不過大叔覺得他滿空氣的…當然不排除是生活忙碌,但若如此大家都說自己超忙就好了啊。(彈掉菸灰)
(81) 2011/10/29(Sat) 21:33:34
(82) 2011/10/29(Sat) 21:35:04
補充>>79
當然...蘇可同學把自己的疑問(>>78)提出來也很歡迎喔...克勞德我...一直都很仰慕聰明的蘇可同學...所以多聽聽蘇可同學怎麼說...再好不過了...
(83) 2011/10/29(Sat) 21:35:23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21:35:38
我也說可以不是嗎?(敲頭)
好吧,是我剛好引用你的讓你誤會了吧,其實我是針對所有認為我排斥其他玩法的發言所提出的反駁罷了。
(敲了幾下克勞德的頭)
就這樣啦,你不用介意什麼!你也沒說我什麼不是嗎?
(84) 2011/10/29(Sat) 21:36:09
(-33) 2011/10/29(Sat) 21:37:32
(*54) 2011/10/29(Sat) 21:37:45
(*55) 2011/10/29(Sat) 21:38:32
落榜生 克勞德 對 愣愣的被敲了幾下頭
2011/10/29(Sat) 21:38:54
疑問我早就提完了說(戳手指)
戳人跟真占少話論都是個人的處理方式,也沒什麼好質問的,針對議題單嘛……我倒覺得也沒什麼必要,狼占不是避免隱狼進議題單,就是包狼進議題單,不是一就是二,反而村人們自己的議題單才是無比重要的。
(85) 2011/10/29(Sat) 21:39:07
不好意思,本王子今天跟朋友有聚會所以晚回來了,總之蘿忒大小姐是三白單,
那麼本王子就不填議題單了。
占卜:刺青師哥哥
吊死:蕾蒂亞姐姐
嗯,觀察到此,我是以灰單的方式吊死有點懷疑的名單,以上
明日出單順序,小說家叔叔>梅姐姐>蘇可姐姐
以上,
然後,此假決極容易更改,所以大家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86) 2011/10/29(Sat) 21:40:08
另外,場上該說的都說完了,順序換過之後還是出三白,代表狼側十分保守,狂人可能是想留在場上越久越好,不然經過幾次順序對調,照理來說狂應該有在最後出單過,
但他卻不出黑單,我想狼側對此應該也很頭痛,而現在要出也已經太遲,因為目前場上的走向是有黑白單就要r職
(87) 2011/10/29(Sat) 21:42:41
(*56) 2011/10/29(Sat) 21:43:56
(*57) 2011/10/29(Sat) 21:47:42
我也覺得,不過狂人在不出黑單就換我出黑單算了,表自己什麼的也無所謂了(躺)
話說頭痛的是姊還是妹啊?好一點了嗎?
(*58) 2011/10/29(Sat) 21:48:15
明日狂人再不出黑就不用玩了,被白單包的死死的……(把糖果紙揉成一團亂丟)
(*59) 2011/10/29(Sat) 21:48:45
狂人你要想清楚啊,你出黑單討吊信度就落到我這裡來了(打滾)
(*60) 2011/10/29(Sat) 21:49:04
嗯?
說我是狼占想要告訴狂占這個信息?
怎樣說都好,反正明天剛好是我最後出單,我只是把所有想法拋出來,我也可能是狂占要跟主人預告,可能是真占單純拋擲想法,交給場上決定。
明天我是真占,占到狼照樣出黑單,如果我是狼狂占明天出黑單,剛好拿我的言論捅我自己,怎麼算都剛剛好。
(88) 2011/10/29(Sat) 21:54:40
回來了,看來人家就算重新強調>>39還是講得不夠清楚嗎……
人家的意思是「少戳就少跟一位吵架」,所以只戳蘇可妹妹。
人家對瑪莉貝爾感到有點那個了,
人家是覺得瑪莉貝爾好像有實力,卻似乎沒怎麼在推理,所以懷疑可能是有什麼其他因素……
再加上瓦魯先生似乎是前幾日忙碌的緣故,
人家的吊單改成
瑪莉貝爾>蕾蒂亞>基斯特笨蛋(眨眼)>瓦魯先生>奈德先生
(89) 2011/10/29(Sat) 21:55:20
(*61) 2011/10/29(Sat) 21:56:31
跳級生 蘇可 對 這村的可愛男孩子都被梅姊吃完了(瞪)
2011/10/29(Sat) 21:56:35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蘇可妹妹別吃醋,
2011/10/29(Sat) 21:57:27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人家也很喜歡蘇可妹妹的(甜笑)
2011/10/29(Sat) 21:57:33
跳級生 蘇可 對 哼,才沒有呢(嘟嘴)
2011/10/29(Sat) 21:57:51
跳級生 蘇可 對 嗚!到處留情的梅姊才不可信.我不會上當!
2011/10/29(Sat) 21:58:21
(-34) 2011/10/29(Sat) 21:59:00
對了,想問一下,梅姊不放蕾蒂亞在吊單的原因跟之前沒有不同的意思嗎?看梅姊還是沒放蕾蒂亞呢。
(90) 2011/10/29(Sat) 21:59:16
看到王子同學回來...克勞德我總算安心一點...那就趕快來填一下今天還沒有填的議題單...
占單
克勞德對占卜蘭斯同學沒有問題...因為克勞德我想占蘭斯同學已久...加上這兩天...感覺蘭斯同學發言變成RP較多,推理較少...當然...克勞德記得蘭斯同學一開始有說自己比較忙...出現時間也會比較晚...但是基於以上原因,克勞德還是覺得...蘭斯同學早點占比較好...另外...還有菲恩和瑪莉貝爾同學...菲恩同學講的話不少...也有自己的看法...克勞德覺得早點確認一下比較好...至於瑪莉貝爾同學...他被懷疑的比例滿高的...但是克勞德覺得她說的話滿值得注意...因此比起吊他...還是先占看看...(以上提的順序為克勞德我目前希望占的順序...)
吊單
克勞德也贊成...蕾蒂亞同學...雖然他說他很忙...但上來的時間沒太多推理...反而先RP的樣子...另一個就是瓦魯了吧...理由是無口加上克勞德的直感...雖然他後來有比較說話...但不足以讓克勞德改變對他是無口的看法...
(91) 2011/10/29(Sat) 21:59:48
(*62) 2011/10/29(Sat) 22:00:31
>>90
?
蘇可妹妹妳看錯了吧,人家吊單一直都有蕾蒂亞唷♥(甜笑,抱住)
(92) 2011/10/29(Sat) 22:00:43
>>92
真的耶!我看錯了!(掩面)
……
等等!!梅姊你為什麼要抱我!!這有何相關啊啊啊啊!!(臉紅大叫)
(93) 2011/10/29(Sat) 22:01:51
(非RP:不能用全形讓我覺得我的排版好亂...大家看了應該想揍我吧...(逃)
(-35) 2011/10/29(Sat) 22:04:02
(94) 2011/10/29(Sat) 22:06:22
我還是覺得占卜克勞德先生比較適合,
現階段沒必要確認蘭斯先生是不是黑單
我想聽聽克勞德先生對占自己有何看法?
(95) 2011/10/29(Sat) 22:07:26
委任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觀測者 瑪莉貝爾 對 (慢慢拿出寫生版書寫)假決定了解...
2011/10/29(Sat) 22:08:30
話說回來,克勞德一直同學同學的喊呢,雖然我年紀很小,但好歹我也是學姊才對啊!是學姊!學姊!(嘟嘴)
假決是無異議,不過王子要不要考慮說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晚?老實說每一天都這樣來一次心臟麻痺真的對身體不太好(揉眼)
(96) 2011/10/29(Sat) 22:09:02
>>93
為什麼呢♥?(眨眼)
沒有為什麼,想抱就是想抱嘛♥(甜笑)
>>94
基斯特你終於回來了!!
……呀♥(掩嘴)人家什麼都沒說,基斯特那個笨蛋回不回來人家才不在意呢~♥
(97) 2011/10/29(Sat) 22:09:12
是說……對不起,原來我之前一直把蕾蒂亞誤以為是蕾蒂夏……
(98) 2011/10/29(Sat) 22:09:47
跳級生 蘇可 對 梅姊好多屬性,就是靠這樣吃定天下嗎?(筆記
2011/10/29(Sat) 22:10:03
至於沒必要的原因我也說了
我覺得現在只要一步一步確定白單就好
沒必要去找出黑單然後狼出白單造成分歧
畢竟找出白單也是對狼造成威脅的一種方式
(99) 2011/10/29(Sat) 22:10:30
[幼馴染][傲嬌+口嫌體正直(只對基斯特)][暴嬌(只對基斯特)][癡女(?)][總攻(咦?)][♥]
還好吧,也沒說很多(?)
(-36) 2011/10/29(Sat) 22:11:42
……這就是本王子要成為王的試煉嗎。
『--所謂的王
就是踩著為自己而犧牲的人之屍體而向前的生物
所謂的王
寧願不擇手段而去保護相信自己的人的生物
吾兒,請永遠記得,身為王子,成為王的條件。
就是擁有,值得你信任的人們…… 』
(100) 2011/10/29(Sat) 22:12:10
>>81
謝謝愛德華同學的信任...如果克勞德...可以早點拿到三白讓大家知道我是真正的好同學...那克勞德一定會很高興...只是...跟前面有同學提到的一樣,克勞德我...說真的很忙...不會有時間...要領場也很難...克勞德怕我不能...派上用場...另外就是...克勞德比較想早點確認可疑單的身分...所以占單才提那些人...如果克勞德被放到之後才被占...又被狼側占成雙色單......(凝重)還是請大家R完職...就R克勞德...因為克勞德真的覺得...雙色單不適合在場上久留...也不希望...變成占的信度戰...
(101) 2011/10/29(Sat) 22:12:27
>>89
話說梅姊的話是對我說嗎?我那個疑問已經一開始就解決啦,我也說我確確實實收到了,只是再重申一次我只針對這件事,沒有排斥其他玩法的意思。
(102) 2011/10/29(Sat) 22:13:49
蘇可姐姐及場上的大家,對不起~
最近本王子有點忙忙的……所以會比較晚回來
但理論上一定會發假本決。
請各位可以先討論,然後本王在翻紀錄,不好意思(低頭
(103) 2011/10/29(Sat) 22:14:10
15-13-11-9-7-5-3
>>99
人家的想法跟這個相反呢♥(眨眼)
在人家的心中,蘭斯先生是比克勞德白的♥
可能有些直感的成分在吧、
所以比起蘭斯先生,人家還是比較想占克勞德♥(甜笑)
不過要占蘭斯先生,人家也不反對就是了,
畢竟蘭斯先生跟克勞德的界線算是很微妙的♥(甜笑)
(104) 2011/10/29(Sat) 22:14:38
>>99
其實克勞德也很猶豫...要先確認白單還是找出可疑的同學...這是兩種走向...如果要先確認白單,克勞德我非常樂意被占的...
(105) 2011/10/29(Sat) 22:15:10
多情少女 梅決定刺青師 蘭斯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96
啊...說的也是...蘇可學姐真對不起(慌張的低頭道歉)
(106) 2011/10/29(Sat) 22:16:20
老實說,蘇可我覺得不是一就是二,兩種走向各有各的好跟壞,我想選擇哪一個都不會是大問題。
(107) 2011/10/29(Sat) 22:16:24
(+20) 2011/10/29(Sat) 22:17:15
>>95
其實大叔我也擔心這點…不過現階段還是比較偏信克勞德先生是人。(望天)
所以我認為,若現在不把克勞德先生推上去占…日後最好也就別再推了…
還有克勞德先生…大叔我沒讀過多少書啊…叫我同學總覺得怪怪的(抹臉)
嗯、不過就只是個歷史學的碩士而已…(托下顎)(錯
(108) 2011/10/29(Sat) 22:18:12
(非RP:臨時有工作要做,我弄完再回場上,到時再講一下我對兩種走向的看法...如此忙真是對不住大家OTL...啊但是不管本決如何,占我都歡迎的)
(109) 2011/10/29(Sat) 22:18:27
(*63) 2011/10/29(Sat) 22:18:44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蘇可妹妹屬性也蠻多的啊
2011/10/29(Sat) 22:18:48
((猛搖頭))
(那、那爸爸說的都是假的…?嗚-這一切好難串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對莉婕那麼好的爸爸居然會騙我…咦?重點不在這吧??)
(+21) 2011/10/29(Sat) 22:18:56
(*64) 2011/10/29(Sat) 22:19:14
(+22) 2011/10/29(Sat) 22:19:28
(110) 2011/10/29(Sat) 22:19:34
>>108
是,今日占克勞德是可以的,
明日就又要看情勢才能決定了
(111) 2011/10/29(Sat) 22:20:01
>>克勞德
其實也沒關係啦!只是希望你可以叫我跟別人不一樣的稱謂而已(戳手指)
(112) 2011/10/29(Sat) 22:20:29
跳級生 蘇可 對 多情少女 梅才沒有呢!(吐舌)
2011/10/29(Sat) 22:21:06
跳級生 蘇可 對 多情少女 梅看過這個發言了嗎>>102 我挺怕梅姊誤會
2011/10/29(Sat) 22:22:05
冒險家 瓦魯選擇對、雙子之赤 蕾蒂亞 投票。
(+23) 2011/10/29(Sat) 22:22:28
多情少女 梅 對 >>102看過,可是不知道要回什麼(欸)
2011/10/29(Sat) 22:23:07
跳級生 蘇可 對 看過就好了(微笑)
2011/10/29(Sat) 22:23:25
多情少女 梅 對 感覺好難得三占都在場上
2011/10/29(Sat) 22:23:4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抱歉我時間一直跟你們錯開OTZ
2011/10/29(Sat) 22:24:25
跳級生 蘇可 對 召開三占茶會!!
2011/10/29(Sat) 22:25:25
跳級生 蘇可 對 小說家先生,你一直放閃很不道德呢(盯
2011/10/29(Sat) 22:26:13
多情少女 梅 對 茶會的甜點就是基斯特♥(甜笑)
2011/10/29(Sat) 22:26:18
跳級生 蘇可 對 你都趁我跟梅姊在鬥嘴就在攻略別人!
2011/10/29(Sat) 22:26:41
【假決定了解】
接下來的單…我想都會變成熊貓…(玩圓規)
(113) 2011/10/29(Sat) 22:26:50
跳級生 蘇可 對 基斯特的嘴是我的!(舔舌
2011/10/29(Sat) 22:27:1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因為小說家很難RP啊(轉筆)(?
2011/10/29(Sat) 22:28:16
惡少年 基斯特 對 跳級生 蘇可你是誰啊?
2011/10/29(Sat) 22:29:00
跳級生 蘇可對、基斯特的嘴是我的!(舔舌
惡少年 基斯特對、跳級生 蘇可你是誰啊?
(*65) 2011/10/29(Sat) 22:29:31
(*66) 2011/10/29(Sat) 22:30:09
跳級生 蘇可 對 過份!!你去找你的梅姊啦!(奔
2011/10/29(Sat) 22:30:28
>>111
大叔我覺得還是要看其他人的意見,不過我不反對他被占啦…
其它逐漸開始無口的,若繼續無口下去就直接送上斷頭台去算了(攤手)
不過以艾勒里先生您說這句話的立場來看…會讓大叔我覺得是否你是不希望占到蘭斯先生才會這樣說的…(皺眉)
但這樣說好像又有哪裏不通…(弄亂頭髮)就當大叔我想太多了吧。
(114) 2011/10/29(Sat) 22:30:29
(115) 2011/10/29(Sat) 22:30:39
(116) 2011/10/29(Sat) 22:31:36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我只是個路過的大叔(菸
2011/10/29(Sat) 22:31:36
跳級生 蘇可 對 惡少年 基斯特綁起來,丟給梅姊。梅姊現在是你的回合!
2011/10/29(Sat) 22:33:1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探求者 愛德華(用筆戳)
2011/10/29(Sat) 22:33:41
(*67) 2011/10/29(Sat) 22:34:11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小說家 艾勒里(用放大鏡戳)
2011/10/29(Sat) 22:34:52
建築家 菲恩 對 探求者 愛德華你是被攻略的大叔(嚼爆米花)
2011/10/29(Sat) 22:35:16
誰叫你對我這麼過分(淚)
現在就交給共有苦惱吧(嚼)
(*68) 2011/10/29(Sat) 22:35:23
(*69) 2011/10/29(Sat) 22:36:53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建築家 菲恩照慣例大叔都不會有路線要怎麼攻略(丟蟲子
2011/10/29(Sat) 22:37:48
跳級生 蘇可 對 果然性別不明的正太跟蘿莉才能拯救世界
2011/10/29(Sat) 22:38:24
(-37) 2011/10/29(Sat) 22:38:47
(-38) 2011/10/29(Sat) 22:39:43
惡少年 基斯特 對 跳級生 蘇可放開我!
2011/10/29(Sat) 22:39:49
(+24) 2011/10/29(Sat) 22:40:01
哇嗚~大家都回來了呢…
沒有議題單,那就直接說了?
(反正一定就只有占誰、吊誰跟懷疑誰嘛! XDDD)
1.占誰
其實克勞德跟蘭斯,我也比較想占克勞德,如果先確定克勞德是人的話,那麼對日後場上的推理也有幫助吧!至於蘭斯嘛…其實明天也可以占的?
(雖說我前面就有說過對占單有所保留,但就看看結果如何再說好了…)
2.吊誰
目前感覺蕾蒂亞沒什麼出來呢…(←唉…雖說我可能沒什麼資格說這句…)但像你們所說的吊一個無口的或許是上上策?
3.懷疑誰
蕾蒂亞好像堅決的想吊我而已!?但他沒寫原因讓我有點懷疑啊…
(117) 2011/10/29(Sat) 22:40:56
建築家 菲恩 對 小說家 艾勒里這時候就是要有突破口才行啊(揮開)
2011/10/29(Sat) 22:40:5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探求者 愛德華大叔很棒啊(傻笑)
2011/10/29(Sat) 22:41:06
跳級生 蘇可 對 (丟給梅姊)快結婚啦你們!
2011/10/29(Sat) 22:41:11
(*70) 2011/10/29(Sat) 22:43:26
(*71) 2011/10/29(Sat) 22:44:33
建築家 菲恩 對 這就是突破口(茶)
2011/10/29(Sat) 22:44:38
(+25) 2011/10/29(Sat) 22:45:04
委任投票。
雙子之赤 蕾蒂亞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72) 2011/10/29(Sat) 22:45:52
(*73) 2011/10/29(Sat) 22:46:36
不小心睡著(掩面)
蘇可妹妹把這個笨蛋丟給人家做什麼?
是要人家打他嗎?(甜笑)
(嗯~不過之前試做的餅乾還找不到人試吃,
也許這是好機會……)
(118) 2011/10/29(Sat) 22:50:15
跳級生 蘇可 對 快點結婚我就可以稱霸了!(?)
2011/10/29(Sat) 22:51:42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啊?結婚那種事大叔已經體會過兩次了(菸(?
2011/10/29(Sat) 22:52:36
跳級生 蘇可 對 探求者 愛德華那就體驗喪禮吧(笑)
2011/10/29(Sat) 22:53:41
冒險家 瓦魯 對 探求者 愛德華原來愛德華先生有離過婚啊?
2011/10/29(Sat) 22:54:14
>>118
趕快幫我解快繩子啦!!等、等一下!你手上拿了什麼?!(驚恐)
(119) 2011/10/29(Sat) 22:54:35
>>愛德華
原來啊~☆小的也曾有二十幾次的婚姻喔~☆
(120) 2011/10/29(Sat) 22:54:48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跳級生 蘇可可以不要嗎?(汗顏)
2011/10/29(Sat) 22:55:29
(非RP:光速處理完我回來了...)
克勞德我沒有什麼好被懷疑,雖然克勞德...比較軟弱...只會念書...不會運用...才會每次都落榜...(頭越說越低)...但是,關於我是不是真正的好同學這點,克勞德可以100%的確定我絕對是個認真的好同學,只是同學們還不能知道而已...所以...如果要占我就是給克勞德機會證明自己...克勞德感到很榮幸...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妥...除了兩種走向克勞德我還在考量...就是看到>>113菲恩同學的發言...讓克勞德有點不安.........克勞德可以在這裡請教一下...如果被占指為狼,就可以確認對方100%為狼側...對嗎...?真占在任何立場下...都不可能出假單吧...?
說了這麼多...克勞德還是想強調...就算我被出雙色單...請R占完馬上R我...理由同我上面所說的...雙色單的存在很容易混淆村側...克勞德我也不想看到占單信度戰...最後...克勞德想指出一點...被推占克勞德沒有意見...但我感覺到...假決出後...好像有些同學就開始推我上去...是不是有用意...也請大家注意一下...
字數太多兩種走向下一篇再講...
(121) 2011/10/29(Sat) 22:55:46
委任投票。
年輕店長 以德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120
啊啊~真是驚人的記錄,奈德先生…(絲毫不驚訝)
>>瓦魯
不要戳大叔我的痛處嘛(乾笑)
(122) 2011/10/29(Sat) 22:57:34
(非RP)
抱歉,現在是在用筆電當中,網速會非常慢,不好意思。
(123) 2011/10/29(Sat) 22:57:42
(124) 2011/10/29(Sat) 22:58:01
跳級生 蘇可 對 我現在想等克勞德的說法(嚼)
2011/10/29(Sat) 22:58:32
跳級生 蘇可 對 落榜生 克勞德謝謝你,克勞德(摸頭)
2011/10/29(Sat) 22:58:58
>>81
"應和別人論點較多"
想請愛德華先生具體提出關於對我的這點觀察呢。
(125) 2011/10/29(Sat) 22:59:07
如果被黑成熊貓怎麼辦...克勞德我...還沒被黑過...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39) 2011/10/29(Sat) 22:59:08
跳級生 蘇可 對 另外我們的共有呢?(汗
2011/10/29(Sat) 22:59:10
落榜生 克勞德 對 跳級生 蘇可(嚇一跳)...克勞德我怕我說的不值得等待..
2011/10/29(Sat) 23:00:34
(-40) 2011/10/29(Sat) 23:01:17
多情少女 梅 對 探求者 愛德華人家覺得離過婚的愛德華先生好帥♥(陶醉)
2011/10/29(Sat) 23:02:16
>>119
(拿出一籃葡萄乾餅乾塞進基斯特嘴裡)
嗯?不准說不好吃唷♥(甜笑)
(嗚啊……說是這麼說,不過真的不好吃的話該怎麼辦呢……)
(126) 2011/10/29(Sat) 23:03:27
(127) 2011/10/29(Sat) 23:04:39
(*74) 2011/10/29(Sat) 23:04:43
>>125
是指以德先生完全由自己做出的意見較少嗎?(眨眼)
(128) 2011/10/29(Sat) 23:04:55
聽好了,本王子未來的子民們!
【本決定!發……(咬到舌頭)發佈!】
占卜:刺青師哥哥
吊死:蕾蒂亞姐姐
明日出單順序,小說家叔叔>梅姐姐>蘇可姐姐
好痛……(摸舌頭
(129) 2011/10/29(Sat) 23:05:12
>>126
(被強迫塞進去)
唔、咳咳!
……咦?滿好吃的?這真的是你做的嗎?
(130) 2011/10/29(Sat) 23:05:33
跳級生 蘇可 對 落榜生 克勞德不會啊,像往常一樣拋擲想法就好。
2011/10/29(Sat) 23:06:01
(+26) 2011/10/29(Sat) 23:06:06
跳級生 蘇可 對 【本決定了解】
2011/10/29(Sat) 23:06:28
>>125
也許是論點與前些人重複亦或是跟著認同某些人的論點所讓大叔我造成的錯覺吧。(聳肩)
當然也不排除是店長先生沒注意到這點所造成的死角。
(131) 2011/10/29(Sat) 23:07:49
領主千金 蘿忒選擇對、雙子之赤 蕾蒂亞 投票。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嗯?【本決定了解】
2011/10/29(Sat) 23:08:46
>>128
我出現的時間本來就少阿,我都有給出自己的想法與意見不是嗎?(疑惑的眼神)
(132) 2011/10/29(Sat) 23:08:52
詐欺師 奈德 對 【本決定了解~★】
2011/10/29(Sat) 23:08:54
委任投票。
觀測者 瑪莉貝爾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進行投票委任。
呼...
【本決定,閱】
今日的對話很有趣呢....(望著各位的發言與表情)
(133) 2011/10/29(Sat) 23:09:09
狂人出黑我就出白,狂人出白我就出黑,今天咬蘿忒,有無其他意見否?
(*75) 2011/10/29(Sat) 23:10:52
(*76) 2011/10/29(Sat) 23:11:47
>>129
小王子小心點唷♥(眨眼,摸摸小王子的頭)
>>130
……真、真的嗎?
哼哼♥這、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人家的自信之作嘛!(驕傲的捏了下基斯特的鼻子)
(134) 2011/10/29(Sat) 23:12:04
>>*75
你確定你不跟著真占路線?
狂出白你沒必要出黑當狂吧?
(*77) 2011/10/29(Sat) 23:12:34
多情少女 梅 對 【本決定♥知道了唷】
2011/10/29(Sat) 23:12:41
>>132
嘛嘛、就當是吧。(聳肩) 大叔我會繼續期待你的發言與推理的。(吐出菸圈)
(135) 2011/10/29(Sat) 23:13:15
(*78) 2011/10/29(Sat) 23:13:27
建築家 菲恩 對 【本決定了解】
2011/10/29(Sat) 23:15:25
關於兩種走向...第一個就是穩健確立白單...選這個走法的話...可以領場的人比較多...同樣的...三白多的狀況下...其他同學可以參考的意見會比較多...克勞德我覺得,這個算是比較保守的走法...一開始,克勞德也是覺得...要走穩健路線比較好...因為克勞德還是習慣遵照老師們的吩咐...(非RP:這裡的老師指的是慣例)...另一個...就是直接占比較讓人懷疑的人...如果出現狼...就可以直接送R...屬於人側比較主動式的打法吧...克勞德覺得...確認有爭議灰單...搞不好有比較多的機會逮到狼...一方面...如果是人...確認下來可以避免之後村側不知道該信誰...反而被狼給抹黑...其實那位同學根本是無辜好同學...還有...直接指爭議單,搞不好是狼的話...狼看到要被占會有些手足無措...對於兩種走向...克勞德只有這麼淺薄的想法...真是對不起...
(136) 2011/10/29(Sat) 23:15:53
其實克勞德我是想和場上同學問問,怎麼走比較好...今天我出的議題比較偏向第二種走法...是因為我看到已經有兩位三白,他們兩個都常出現,說話也很踴躍...特別是愛德華師父...總是可以點醒克勞德的疑慮...所以我想...或許可以試試看出第二種走法的單...雖然克勞德也知道...我還是很難改掉保守的本性......另外,還有蘇可前輩今天提到的...狼側好像滿保守的這件事...先不討論這是不是有用意...如果狼側真的很保守...那走第一種...或許也可以...?
...唉,克勞德我還是學的不夠,經驗不足...請各位同學給我指教...
(137) 2011/10/29(Sat) 23:16:00
(138) 2011/10/29(Sat) 23:17:25
>>131
我想你可能是看到我用動作認同一些人某些發言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不過那些是因為我要發言前就有人提出的言論,所以才會以認同角度提出支持這樣。
(139) 2011/10/29(Sat) 23:17:35
冒險家 瓦魯 對 張貼備忘。
2011/10/29(Sat) 23:18:06
其實人家一直很想說……
克勞德你可以分一下段嗎?
除非上網環境不方便分就算了……
(140) 2011/10/29(Sat) 23:19:23
王子同學...還好吧...?(遞上可食用軟藥膏)
【本決定了解】
(141) 2011/10/29(Sat) 23:21:14
到底…為…什麼…((緊握拳頭))
莉婕…很……討厭…四…周……的…目…光…呢…
…憐…憫…的…目……光。
(+27) 2011/10/29(Sat) 23:21:16
(*79) 2011/10/29(Sat) 23:22:14
(*80) 2011/10/29(Sat) 23:22:38
>>139
似乎是這樣沒錯(攤手) 不過對於我這三白來說會對場上其他灰單抱持保留態度是常態。
那又為何你會如此介意?況且場上其他人對於您也都抱持著觀察態度不是嗎?(挑眉)
(142) 2011/10/29(Sat) 23:24:06
>>140
啊...非常對不起...克勞德我之後會注意...改變自己的打字方法...造成梅同學的閱讀不便實在是克勞德的疏忽...
(非RP:用手機時我也會注意的,不好意思OTL)
(143) 2011/10/29(Sat) 23:24:34
建築家 菲恩 對 繼續嚼爆米花
2011/10/29(Sat) 23:27:19
跳級生 蘇可 對 三占聯合會議:場上村人弱氣大丈夫?
2011/10/29(Sat) 23:28:24
非RP:被指出了...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版面很亂(抹臉)那還是換回原本的輸入方法吧...嗯...就這麼決定了...
真‧克勞德現身(被揍)
好吧我才不敢說我只是因為第一次出來說話時是在別人家用電腦沒有辦法輸入全形符號,又加上我有一種要做就要從頭做到尾的欠揍習慣性所以才死都要用半形符號硬撐都不換段…(被揍扁)
總之…先在這裡跟大家道歉了…
對不起讓你們眼睛花(其實我自己也看得滿花的)
(被揍扁)
(-41) 2011/10/29(Sat) 23:29:39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所以蘇可妹妹今晚還是不跟人家睡嗎?
2011/10/29(Sat) 23:30:18
>>137
說到這點,其實我也認為可以開始占灰單。
只是會讓例如克勞德先生這樣會推理的人立場不夠穩固…
例如你提出不要占偏白這點可能就會有人懷疑是否是你不想被占所以才提出。
當然大叔我也說過我是偏信你為白。
不然有獵在場上的狀態下,應該不會落到無人控場的地步。大叔我認為確實是能開始占灰…(托著下顎)
(144) 2011/10/29(Sat) 23:31:39
跳級生 蘇可 對 多情少女 梅才不要呢(臉紅)(躺在梅姊床上抱著枕頭
2011/10/29(Sat) 23:31:52
(-42) 2011/10/29(Sat) 23:34:06
探求者 愛德華 對 …大叔我突然覺得我好神經質啊(抹臉
2011/10/29(Sat) 23:34:28
(+28) 2011/10/29(Sat) 23:35:53
多情少女 梅 對 探求者 愛德華怎麼會呢,謹慎的愛德華先生很帥唷♥
2011/10/29(Sat) 23:35:56
多情少女 梅 對 (考慮多方角度不是壞事,
2011/10/29(Sat) 23:36:08
多情少女 梅 對 只是也要記得算上發生的機率就是了♥)
2011/10/29(Sat) 23:36:16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艾勒里先生去忙了有點可惜,
2011/10/29(Sat) 23:36:45
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選擇對、雙子之赤 蕾蒂亞 投票。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不然也許可以三占共度美好的夜晚呢♥(甜笑)
2011/10/29(Sat) 23:37:14
跳級生 蘇可 對 多情少女 梅就是說啊,昨天太晚睡今天想早睡說(揉眼
2011/10/29(Sat) 23:38:31
跳級生 蘇可 對 希望艾勒里先生比預計更快回來出單
2011/10/29(Sat) 23:39:32
(因為有被提到所以改變一下輸入法,之前讓大家看得很累抱歉了…)
>>144
克勞德我了解愛德華師父的看法了…
立場不穩克勞德認為沒有關係…當大家都是灰單,立場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克勞德我不會介意…
只是出現黑白單的話…就不太一樣了……很容易變成信度之戰…克勞德覺得…如果是那樣…很容易被不懷好意的狼藉機亂場…所以才主張R完職請R黑白,但克勞德知道的不多…請大家踴躍提出看法…
關於兩種走向…還有其他同學有看法嗎…?
(145) 2011/10/29(Sat) 23:40:39
(非RP:怎麼覺得…還是半形符號才適合克勞德XD)
(-43) 2011/10/29(Sat) 23:42:10
三占聯盟提出以下訴求!
首先,因為不知道我們是真是假,所以要求要平等對待我們!所以場上的人都要成為占卜師的後宮!
再來,不可以以RP質疑我們!因為村人們都是占卜師們的嫁!
接下來,要求公正推理,不可以偏心!R職要R乾淨!!
(146) 2011/10/29(Sat) 23:44:26
跳級生 蘇可 對 雖然我是未明占,但狼側保守就用保守打回去?
2011/10/29(Sat) 23:45:07
建築家 菲恩 對 …拿圓規戳三占(?
2011/10/29(Sat) 23:47:16
多情少女 梅 對 跳級生 蘇可關愛
2011/10/29(Sat) 23:47:23
跳級生 蘇可 對 多情少女 梅為何?(無辜)
2011/10/29(Sat) 23:48:04
(+29) 2011/10/29(Sat) 23:49:47
>>146
克勞德我也覺得平等對待很重要……咦…?後宮是什麼…?(開始翻字典)
(147) 2011/10/29(Sat) 23:49:48
>>147
克勞德不用知道♥(眨眼)
克勞德只需要來跟人家一起睡就好了唷(甜笑)
(148) 2011/10/29(Sat) 23:51:14
>>145
嘛、大叔知道你的想法了。
變成信度之戰就不太妙了啊…不過以現在的局勢來說大叔我覺得最後還是會如此 (扶額)
>>146
蘇可小姐請放心,職是一定會R乾淨的。畢竟再怎麼說變數都很大。
>>梅
嘛、就別再說大叔我很帥了…(抹臉) 我只是個太過神經質所以才會害老婆都跑掉的男人啊…(望天)
(149) 2011/10/29(Sat) 23:52:59
人家很討厭選邊信,所以人家是相信場上絕對會R完的唷♥(眨眼)
(150) 2011/10/29(Sat) 23:55:17
只要狼側(狼狂)不出分歧單,就不會出現信度戰,信度戰對人側極為不利。
不過,出黑白單就要R職對吧?那的話,一直都白單職要等到什麼時候R呢?應該不致於這樣就是了,除非完全抓不到狼。
(151) 2011/10/29(Sat) 23:55:44
(152) 2011/10/29(Sat) 23:56:10
>>149
愛德華先生很帥!(抓著手認真的說
非RP:目前沒有狀況了,應該可以等到出單完在去忙
(153) 2011/10/29(Sat) 23:56:30
初選擇時只是想玩無節操哈啊哈啊♥
不過之後是想玩「對其他人很變態、只有對喜歡的人傲嬌」這種落差感的……不過似乎沒怎麼出來,
可能人家有點累了吧
(-44) 2011/10/29(Sat) 23:56:37
>>151
15-13-11-9-7-5-3
灰-灰-占-占-占-狼-狼
人家是習慣這樣算啦♥(眨眼)
(154) 2011/10/29(Sat) 23:57:33
(155) 2011/10/29(Sat) 23:58:35
多情少女 梅 對 探求者 愛德華那♥人家能說愛德華先生好有魅力嗎?(眨眼)
2011/10/29(Sat) 23:58:54
(+30) 2011/10/29(Sat) 23:59:3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備忘/備忘履歴] / 發言欄
情報
序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9日目
末
終
/ 最新
視點:
人
狼
墓
全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