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Helloween♥(ˊ◣﹏◢ˋ)♥萬聖節★限定村☆
情報
序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末
終
/ 最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備忘/備忘履歴] / 發言欄
視點:
人
狼
墓
全
女裝癖 諾可蘿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詩人 普拉莉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商人 阿爾卡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異國旅行者 伊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冒險家 瓦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見習生 米蕾雅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進行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 對 女裝癖 諾可蘿 投票。
女裝癖 諾可蘿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商人 阿爾卡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 對 教官 亞彌魯 投票。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領主千金 蘿忒 對 異國旅行者 伊魯 投票。
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冒險家 瓦魯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愛八卦 托爾提 投票。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女裝癖 諾可蘿 被 1人投票。
異國旅行者 伊魯 被 1人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 被 9人投票。
見習生 米蕾雅 被 1人投票。
教官 亞彌魯 被 1人投票。
愛八卦 托爾提 被表決處死。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領主千金 蘿忒 占卜。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冒險家 瓦魯 護衛。
隔日早晨、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刺青師 蘭斯、女裝癖 諾可蘿、詩人 普拉莉斯、商人 阿爾卡、異國旅行者 伊魯、圖書館長 賈斯芙、領主千金 蘿忒、冒險家 瓦魯、小說家 艾勒里、見習生 米蕾雅、教官 亞彌魯 以上 11 名。
>>161
呃、不會的(摸頭)
我也該說對不起呢…我不知道…不知道阿爾卡已經有伊魯先生了……
其實呢、阿爾卡,我一直一直都很感謝你呢,從小到現在……大家都因為我留著狼人之血而不敢靠近我……
(0) 2011/11/14(Mon) 00:00:24
(1) 2011/11/14(Mon) 00:00:48
(-0) 2011/11/14(Mon) 00:00:56
在我RP之前,我有問題想問……
該不會……又是手滑吧?!?!?
(2) 2011/11/14(Mon) 00:00:57
(3) 2011/11/14(Mon) 00:01:26
(4) 2011/11/14(Mon) 00:01:55
……!(突然感受到身旁環繞的冰冷、驚醒
艾勒里那個笨蛋死了嗎!
(突然看清周圍、一愣)
啊啊……居然是本王子死了嗎!大膽狼側!哼!!!(跺腳
(+0) 2011/11/14(Mon) 00:01:58
(+1) 2011/11/14(Mon) 00:02:06
……
阿魯格雷?
阿魯格雷?
……
混帳!阿魯格雷!!!??!?!?!
(看著懷著靜靜流出血的阿魯格雷)
(5) 2011/11/14(Mon) 00:02:48
(+2) 2011/11/14(Mon) 00:02:49
(6) 2011/11/14(Mon) 00:02:52
(擺尾張望)
真--是出人意料-♪
這樣不是將占單作廢了嗎,嘻嘻。
(+3) 2011/11/14(Mon) 00:03:28
(7) 2011/11/14(Mon) 00:03:42
(8) 2011/11/14(Mon) 00:03:56
(9) 2011/11/14(Mon) 00:04:09
>>+1
蒂娜……本、本王子為什麼會死?本王子、本王子為什麼會被迫離開艾勒里身旁?(愣愣
本、本王子都還沒跟他說過愛他啊……!(跺腳、眼淚滾落
咦……?本、本王子才沒有哭呢!
(+4) 2011/11/14(Mon) 00:04:11
我第一次沒有委任而是自己投票,結果原來只有我一個人投阿。
以後還是維持委任好了,反正自己投錯誤率反而比委任的對象錯誤率還大嘛。(聳肩)
(-1) 2011/11/14(Mon) 00:04:43
(+5) 2011/11/14(Mon) 00:04:46
大天使……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回歸的日期可能要延後了。
(10) 2011/11/14(Mon) 00:05:35
……
(毫不猶豫的朝阿魯格雷的脖子間咬下)
(沒問題的……只要成為吸血鬼……阿魯格雷就會……嗚!?)
(咳出血)
……(阿魯格雷是天使族……即使是墮天使,他還是天使族,不會變成吸血鬼……不會變成吸血鬼!!)
……
(咳出血,臉色發青,視線混濁)
(即、即使如此……只有1%就好……拜託,給我奇蹟啊……)
(不顧死活地繼續喝著阿魯格雷的血)
(11) 2011/11/14(Mon) 00:05:35
(+6) 2011/11/14(Mon) 00:05:35
(+7) 2011/11/14(Mon) 00:05:40
是說……
(猛然湊近阿魯格雷到處嗅聞)
證實一下我的猜測吧--你是隱共鳴-嗎-♪
(+8) 2011/11/14(Mon) 00:06:29
……拜託!我不能像他的爸爸媽媽一樣……離他而去啊啊啊啊!
(抱頭痛哭)
(12) 2011/11/14(Mon) 00:06:32
>>+6
浪費一占、甚至更糟可能浪費一吊……
氣死本王子了!可惡的狼太僥倖吧!(跺腳
(+9) 2011/11/14(Mon) 00:06:32
大家都是委任而不是自己投,我現在只能想到這種情形,而賈斯芙芙先生可能忘記改了吧?
(13) 2011/11/14(Mon) 00:06:35
(RP暫停)
……好吧,投死我的對家,我應該高興,對吧?
難道館長有什麼妙計,能用這招吊狼之類的出來嗎……?(皺眉)
(14) 2011/11/14(Mon) 00:08:03
(+10) 2011/11/14(Mon) 00:09:08
>>+7
狂-人-喔-♪
能吊到我實再太--開心了--現在只有我一個狼側啊--(愉快擺尾)
(狂人立場的RP請不要太再意(?
(+11) 2011/11/14(Mon) 00:09:34
>>13
除了忘記更改。
還有一種可能性,不過感覺挺陰險的。
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在種情況。
(15) 2011/11/14(Mon) 00:09:38
(+12) 2011/11/14(Mon) 00:09:39
(拿出魔法書喃喃的唸著咒語,金黃色的魂體從阿魯格雷身上被吸到瓶子裡)
靈魂真是,沉重的東西。
(-2) 2011/11/14(Mon) 00:10:18
其實可以從今天的占單跟靈單來判斷
但是射手說他是真靈…
現在場上的二靈也不知可能可信…
(+13) 2011/11/14(Mon) 00:10:2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話說,米蕾雅乾脆就出單吧?(嘆
2011/11/14(Mon) 00:10:38
(+14) 2011/11/14(Mon) 00:10:49
不過說真的,本王子到最後仍然認為紫毛脫衣狂是真靈,醬油蘭斯是狂或狂信。所以本王子的判斷錯誤了嗎……?(跺腳
(+15) 2011/11/14(Mon) 00:11:36
對於身為唯一一位照本決單投的,
我覺得鴨梨很大、而且覺得很杯具。
我難得第一次自己照單投啊!(抹臉自爆)
不過會照單投其實是因為選項本來就已經是本決的單,網路當當剩餘時間不多、我懶得改。(欸你
(-3) 2011/11/14(Mon) 00:12:08
……
喝、喝乾了……
明明就喝乾了啊……
鬼不理老師,雖然他無法變成吸血鬼,但我繼承了阿魯格雷的靈魂……對吧……?
笨蛋!艾勒里對我這樣子我也不會高興的啦……看你咳出血我要怎麼高興起來呢!?
(愣住數分鐘)
阿魯格雷……我真的……飲下了你的靈魂了嗎?(啜泣
(16) 2011/11/14(Mon) 00:12:41
>>+12
本王子還擔心館長會被咬!結果居然咬了本王子!哼!!!(藍眸中瘋狂閃過駭人精光
(沒隱好是本王子的錯……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16) 2011/11/14(Mon) 00:12:54
>>+15
關於這點我也很遲疑,在場上我是想將剩餘靈能拱吊的--
--雖然沒能有什麼做為--
(+17) 2011/11/14(Mon) 00:13:37
(*0) 2011/11/14(Mon) 00:13:39
(-4) 2011/11/14(Mon) 00:13:57
因為昨天有人說要讓假狂先出單別讓他跟單
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先出
(17) 2011/11/14(Mon) 00:14:22
>>15
館長本身 是狼的可能性?可是另一供沒出來吐槽他啊?
(18) 2011/11/14(Mon) 00:14:46
>>16
很抱歉,阿魯格雷的靈魂已經在我的瓶子裡,
與別人的的靈魂揉混了。
(-5) 2011/11/14(Mon) 00:14:58
(+18) 2011/11/14(Mon) 00:15:0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噢噢...說的也是
2011/11/14(Mon) 00:15:01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那先放置吧 (嚼
2011/11/14(Mon) 00:15:12
>>17
其實昨日應該是他先出單,不過他是在你出完之後才確認出單的
(19) 2011/11/14(Mon) 00:15:29
(+19) 2011/11/14(Mon) 00:16:32
(20) 2011/11/14(Mon) 00:16:55
>>18
……館長怎麼可能是狼,場上的共有跟共鳴哪可能讓狼亂來亂領場!(跺腳
(+20) 2011/11/14(Mon) 00:17:16
(21) 2011/11/14(Mon) 00:17:18
咦?看你們這麼說我很內疚欸www
我承認我在天堂話術了…可能是我多疑吧…
(+21) 2011/11/14(Mon) 00:17:46
(22) 2011/11/14(Mon) 00:18:01
(+22) 2011/11/14(Mon) 00:18:06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20 ......
2011/11/14(Mon) 00:18:14
(+23) 2011/11/14(Mon) 00:18:23
(*1) 2011/11/14(Mon) 00:18:24
(23) 2011/11/14(Mon) 00:18:33
(*2) 2011/11/14(Mon) 00:18:34
(-6) 2011/11/14(Mon) 00:18:46
(24) 2011/11/14(Mon) 00:18:50
(25) 2011/11/14(Mon) 00:18:50
(+24) 2011/11/14(Mon) 00:19:07
(+25) 2011/11/14(Mon) 00:19:19
(+26) 2011/11/14(Mon) 00:19:31
(*3) 2011/11/14(Mon) 00:19:35
(*4) 2011/11/14(Mon) 00:20:06
(+27) 2011/11/14(Mon) 00:20:15
>>+26
啊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想用絕望死光殺了蘭斯…
(+28) 2011/11/14(Mon) 00:20:26
(26) 2011/11/14(Mon) 00:20:32
(+29) 2011/11/14(Mon) 00:20:54
……一個情況,
蘭斯是新手狂。
第二個情況
蘭斯是C狂,狼故意要他出包出超大……
……
怎麼可能有第二種情況嘛!!!我就不信狼側會放任新手這樣玩!可惡還我阿魯格雷!蘭斯放置算了還是?還我阿魯格雷!吊數很吃緊……還我激萌阿魯格雷!(哭喊
(27) 2011/11/14(Mon) 00:20:57
(+30) 2011/11/14(Mon) 00:21:02
(28) 2011/11/14(Mon) 00:21:16
(29) 2011/11/14(Mon) 00:21:23
我一開始是判斷蘭斯是真…
因為你跟米蕾雅在場上很像在演戲…嗚嗚…
不過他一直無口真的很難判斷…
(+31) 2011/11/14(Mon) 00:21:27
(+32) 2011/11/14(Mon) 00:21:50
(30) 2011/11/14(Mon) 00:21:52
(+33) 2011/11/14(Mon) 00:22:08
(+34) 2011/11/14(Mon) 00:22:1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冒險家 瓦魯你故意的啊!這可不是笑點啊!(拍打
2011/11/14(Mon) 00:22:17
(31) 2011/11/14(Mon) 00:22:18
(+35) 2011/11/14(Mon) 00:22:19
>>+28
嚇到我了
可惡,我要詛咒你永遠拖不到別人的衣服!
(+36) 2011/11/14(Mon) 00:23:11
>>31
(遞米蕾雅的胸口)
雖然平到無法讓你死(默
(32) 2011/11/14(Mon) 00:23:11
>>29
小王子是被咬死的。
他們是靈能者。
只能驗被吊死之人。
您真的有仔細看嗎?
(33) 2011/11/14(Mon) 00:23:12
>>+32
……你到--底是什麼-?
你只有是真-靈-的可能喔-?
(打破折號好累喔……)
(+37) 2011/11/14(Mon) 00:23:28
(-7) 2011/11/14(Mon) 00:23:38
>>30
你、你讓阿爾卡嚇了一大跳……(看看蘭斯再看看米蕾雅)
(34) 2011/11/14(Mon) 00:23:44
你應該猜的到“無辜”的我是什麼…
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38) 2011/11/14(Mon) 00:24:23
(+39) 2011/11/14(Mon) 00:24:26
(35) 2011/11/14(Mon) 00:24:51
(*5) 2011/11/14(Mon) 00:25:20
>>32
連這個時候都要人身攻擊嗎?☆
看在我快要可以回去找大天使的分上不跟你這低等蝙蝠計較☆
(36) 2011/11/14(Mon) 00:25:28
(*6) 2011/11/14(Mon) 00:25:35
商人 阿爾卡 對 RP被今日驚訝打斷了OTZ...
2011/11/14(Mon) 00:25:55
雖然是RP,不過每次單都不清不楚的…
為什麼不能寫一次大家都看得懂得…嗚嗚…
(+40) 2011/11/14(Mon) 00:26:22
(37) 2011/11/14(Mon) 00:26:37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商人 阿爾卡 乖啦XD(摸頭)
2011/11/14(Mon) 00:26:42
>>34
抱歉,之後PO單(有之後嗎!?)會謹慎一點的。
(38) 2011/11/14(Mon) 00:26:52
>>36
竟然說我是低等蝙蝠!
(襲胸)
果然是AAAA級的嘛!
……抱歉,連續的超展開讓我有點不太正常(嚼阿魯格雷的王冠)
(39) 2011/11/14(Mon) 00:27:16
>>+38
(望著齊利克的背影掙扎猶豫,最後決定扮了個鬼臉)
(+41) 2011/11/14(Mon) 00:27:20
還是要來解釋一下
我不是故意暴斃,我有請人幫我場控
結果我找錯人
於是就暴斃了
希望能原諒我......(攤
(+42) 2011/11/14(Mon) 00:27:37
>>33
被吊死和被咬死都可以驗。
(默默探出頭、又被哥哥拉回去)
(40) 2011/11/14(Mon) 00:28:30
>>35
(墊腳尖摸回去)
請、請問,普拉莉絲在嗎?阿爾卡希望、希望今日能發單,若是要、要等明日發單的話,阿、阿爾卡可能到七八點才可以……
(41) 2011/11/14(Mon) 00:28:35
>>33
對不起原來是我出包(跪算盤)
原來被咬死不會出現……(因為前面看到蘭斯的單,所以誤會了)
(42) 2011/11/14(Mon) 00:29:05
(43) 2011/11/14(Mon) 00:29:18
(+43) 2011/11/14(Mon) 00:29:19
>>+42
很好--原諒你-♪
代價是一年份的旅鼠--
(+44) 2011/11/14(Mon) 00:29:34
>>40
被咬的就不會是狼…驗了也沒太大作用吧?嗚嗚…
(+45) 2011/11/14(Mon) 00:29:38
(+46) 2011/11/14(Mon) 00:30:04
……給我等一下下!
原來霊能者只能驗被吊者和暴斃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嗎?
不清楚的人去看一下規則和職業解說。
(44) 2011/11/14(Mon) 00:30:17
>>40
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了,耶夫你到底... ...?!
(-8) 2011/11/14(Mon) 00:30:36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其實開場前就要搞清楚就是.....
2011/11/14(Mon) 00:30:43
>>40
為什麼被咬死的可以驗?
在下以前待過的村子只有被吊死的可以驗耶?(抹臉看向亞彌魯)
(45) 2011/11/14(Mon) 00:30:57
(46) 2011/11/14(Mon) 00:30:59
>>22
親愛的賈斯芙芙先生,我相信托爾提提會在天上眷顧你的唷。(微笑)
(47) 2011/11/14(Mon) 00:31:29
(+47) 2011/11/14(Mon) 00:31:30
……慎重說明一次!
當然是被吊死的才能驗啊!
請問被咬死的會出現狼嗎!?
(48) 2011/11/14(Mon) 00:31:56
(+48) 2011/11/14(Mon) 00:32:11
>>+47
很好吃的東西-跑來跑去很可愛-♪
不過聖痕是怎麼一回事……?!(傻眼)
(+49) 2011/11/14(Mon) 00:32:40
所以,齊利克是狼啊?普狼還是智狼?(瞪視
那麼場上剩下二狼,本王子懷疑議題單持續詭異的蘿忒,剩下還懷疑誰本王子還看不出來(跺腳
(+50) 2011/11/14(Mon) 00:32:44
(+51) 2011/11/14(Mon) 00:32:55
(+52) 2011/11/14(Mon) 00:33:00
……
好吧,我激動了(抹臉
請真的有疑問的人去看遊戲規則跟職業解說吧……
(49) 2011/11/14(Mon) 00:33:12
(+53) 2011/11/14(Mon) 00:33:27
(+54) 2011/11/14(Mon) 00:33:43
(+55) 2011/11/14(Mon) 00:34:28
>>48
對不起(跪)這真的讓我混亂到了極點……好吧我承認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
(50) 2011/11/14(Mon) 00:35:04
(+56) 2011/11/14(Mon) 00:35:31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冒險家 瓦魯只是單純有人出包而已..(拍拍
2011/11/14(Mon) 00:35:51
>>53
藍之聖痕
忘記第幾天了,我有偷偷按一下時間加速的功能
那時後不知道聖痕者可以幹麼,所以按了。
(+57) 2011/11/14(Mon) 00:35:52
(+58) 2011/11/14(Mon) 00:35:53
(*7) 2011/11/14(Mon) 00:36:04
(51) 2011/11/14(Mon) 00:36:15
(+59) 2011/11/14(Mon) 00:36:24
(*8) 2011/11/14(Mon) 00:36:25
冒險家 瓦魯 對 異國旅行者 伊魯 (感謝臉)請原諒
2011/11/14(Mon) 00:37:16
>>+58
沒有想到是正-常-的-啦--
除了藍聖本人沒人能料到呢。
(用尾巴輕拍安撫)
(+60) 2011/11/14(Mon) 00:37:47
讓人覺得冏冏的而停止思考最棒了(幸福樣)
詩人不在 不能PO單了(嚼
(*9) 2011/11/14(Mon) 00:38:00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冒險家 瓦魯安慰。
2011/11/14(Mon) 00:38:31
>>44&>>45&>>46
前幾天我有重看職業顯示範例,
網址這
http://pc357308.no-ip.org/cgi-bin/sow/sow.cgi?cmd=rolelist&row=50&order=asc
請看靈能者那一欄。
(52) 2011/11/14(Mon) 00:38:34
冒險家 瓦魯 對 小說家 艾勒里對不起感謝錯人了!!(被打)
2011/11/14(Mon) 00:38:55
>>+57
時間快轉要全員都選擇才會有作用喔☆
不過真糟糕,本王子本來覺得艾勒里是真聖痕的。
(+61) 2011/11/14(Mon) 00:39:23
>>+57
第一場物語-?
那個是加快換日用的,全部的人一起選擇,就不用等到十二點換日,每個人都有那個選項。
是說--不知道就問一下吧--?
(+62) 2011/11/14(Mon) 00:39:26
你是靈能者。你可以知道處刑的人及暴斃死的人是村人或是人狼。
嗯,我看得很清楚。
(53) 2011/11/14(Mon) 00:39:29
(54) 2011/11/14(Mon) 00:41:10
>>39
哼,變態,色狼。
大天使要是知道你襲胸我,他會殺死你的☆
(55) 2011/11/14(Mon) 00:41:45
>>52
……本王子看到的可是「你是靈能者。你可以知道處刑的人及暴斃死的人是村人或是人狼。」哦?(眼中閃過精光
(+63) 2011/11/14(Mon) 00:42:00
>>51
當然。
一樣同連結請看智狼那一欄。
智狼等同於狼側的靈能者。
(56) 2011/11/14(Mon) 00:42:26
而且本王子以前當過靈能者的。何況難道狼還能咬狼不成嗎。(淡定
(-9) 2011/11/14(Mon) 00:42:52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安慰。
2011/11/14(Mon) 00:42:55
(57) 2011/11/14(Mon) 00:43:57
(-10) 2011/11/14(Mon) 00:44:16
真的很抱歉,算是第一次完長期的人狼。
過去只玩過短期回合制的,還不算習慣。
我會乖乖倒立......(攤
(+64) 2011/11/14(Mon) 00:44:26
(58) 2011/11/14(Mon) 00:44:39
>>54
智狼可驗兩個被殺害的。
雖然上面止寫說能驗被咬死的,但一晚上只有一吊一咬,兩個被殺害的不可能都是被咬的。
(59) 2011/11/14(Mon) 00:46:15
人側的是靈能,不是智狼。
請別把驗吊跟驗咬相提並論☆
(60) 2011/11/14(Mon) 00:46:37
……算了,教官讓我更加混亂了(抹臉)
就這樣吧……反正蘭斯不管是怎樣,出包都是一定的。
(61) 2011/11/14(Mon) 00:47:31
不過不管蘭斯先生身分為何。
他是一定要上去的。
接下來就看占卜了。
(62) 2011/11/14(Mon) 00:47:41
居然(思考)
那麼目前蘭斯有二可能性
一是本身為智狼
二是C國然後智狼CO給他
傾像於一比較可能啦(看)但是不排除二,即便他機率很小?
(63) 2011/11/14(Mon) 00:47:43
(64) 2011/11/14(Mon) 00:47:46
(65) 2011/11/14(Mon) 00:48:09
(-11) 2011/11/14(Mon) 00:48:15
(66) 2011/11/14(Mon) 00:48:28
>>+64
沒事的,本、本王子才不會安慰你說大家都是新手走過來的呢!
忙碌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以後注意點就好了別太自責☆
(+65) 2011/11/14(Mon) 00:48:38
(67) 2011/11/14(Mon) 00:48:44
(68) 2011/11/14(Mon) 00:48:51
(69) 2011/11/14(Mon) 00:49:47
智狼只知道被「咬」的人的「職業」
靈能只知道被「吊」的人是「人或是狼」
差別還頗大的喔☆
(70) 2011/11/14(Mon) 00:50:55
(+66) 2011/11/14(Mon) 00:50:59
靈能知道被吊跟暴斃的單
智狼之道被咬的單
……
職業範例都有寫…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不討論對場上有益的事呢…嗚嗚
(+67) 2011/11/14(Mon) 00:51:53
>>63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蘭斯斯先生到底是哪一側的。(抹臉)
>>65
對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問題。
既然智狼上說明是只有寫知道被咬卻可以驗兩個,那靈能照理來說雖然說明上是只有寫知道被吊和暴斃的,但應該被咬的也會知道吧?(有點困惑)
(71) 2011/11/14(Mon) 00:51:53
單以一吊一咬來說
智狼只知道被咬的人的職業(廢話被咬一定人啊)
靈能只知道被吊的人是人還是狼
兩者無法並存
(72) 2011/11/14(Mon) 00:52:17
領主千金 蘿忒 是 人狼 。
快!快斬了他的頭下來再用火燒!
(73) 2011/11/14(Mon) 00:52:32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張貼備忘。
2011/11/14(Mon) 00:52:39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70我知道這一點。
2011/11/14(Mon) 00:53:15
……………………………………………
……………………………………………
……………………………………………
……………………………………………
……………………………………………
(*10) 2011/11/14(Mon) 00:53:51
……
>>73
這是在因應手滑還是……?
職業範例是兩天的,簡單來說,通常一天只會有一條訊息,並不是有兩條(默)
(74) 2011/11/14(Mon) 00:54:03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殺光你們!!!!!!!!!!!!!!!!!!!!!!!!!!!! !
(*11) 2011/11/14(Mon) 00:54:18
所以你是說靈能應該知道被咬的人是不是狼?
可是被咬一定是人耶,狼無法咬狼
(75) 2011/11/14(Mon) 00:54:20
(*12) 2011/11/14(Mon) 00:54:28
……夠了喔,這村假本決定都是好看用的嗎?(眼神死)
(76) 2011/11/14(Mon) 00:54:49
(+68) 2011/11/14(Mon) 00:54:50
詩人占>小說藍>館長共>射手靈>見習靈>千金紅>八卦藍>商人占>蘭斯靈
如果八卦藍,那小說家不就?
(77) 2011/11/14(Mon) 00:54:59
去死吧到底還會發生什麼事啊這村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意外了吧然後一直複製占單貼上是怎樣新手就可以這樣子嗎啊啊啊啊
(*13) 2011/11/14(Mon) 00:55:00
>>73
很好!本王子懷疑蘿忒非常久了那些詭異的議題單!還有接近艾勒里的帳!(跺腳)
……好吧,本王子要冷靜,維持皇家風度靜待另一占單☆
(+69) 2011/11/14(Mon) 00:55:06
>>73
本決定不是占-我-嗎-?
哎哎--
剩下兩狼皆CO聖痕-?
(+70) 2011/11/14(Mon) 00:55:20
(+71) 2011/11/14(Mon) 00:55:24
現在感覺好像搞得很混亂,還是不要就這個話題繼續好了。(感到非常歉疚)
(78) 2011/11/14(Mon) 00:55:36
>>+68
對耶,蒂娜不說本王子都亂了(怔
所以現在是占吊相反嗎!(跺腳
(+72) 2011/11/14(Mon) 00:55:53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你是想說八卦人吧?
2011/11/14(Mon) 00:55:54
(+73) 2011/11/14(Mon) 00:56:19
教官 亞彌魯 對 >>75我知道被咬的一定是人啊(用力拍打
2011/11/14(Mon) 00:56:24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不代表什麼,因為狂跳聖痕機率很大(嚼)
2011/11/14(Mon) 00:56:25
>>73
不RP,我對詩人玩法很生氣。
(迅速唸咒)【托爾提是狐狸不是狼人。】
(79) 2011/11/14(Mon) 00:56:25
小說家 艾勒里對、你是想說八卦人吧?
2011/11/14(Mon) 00:55:54
(怒咬醫生)
(-12) 2011/11/14(Mon) 00:56:30
現在場上好亂……本王子好想念艾勒里……(難得露出疲倦的神態
(+74) 2011/11/14(Mon) 00:56:48
冒險家 瓦魯 對 不是,我是說八卦藍聖痕
2011/11/14(Mon) 00:56:50
商人 阿爾卡 對 張貼備忘。
2011/11/14(Mon) 00:57:10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教官 亞彌魯愧疚地傻笑
2011/11/14(Mon) 00:57:13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不然就是要吊我去驗...但這樣我像討吊(嚼
2011/11/14(Mon) 00:57:14
(+75) 2011/11/14(Mon) 00:57:20
>>77
如果狼側人頭,都躲聖痕裡面。
那麼你的推測就不成立。
當然,實情為何,我們也難以分辨就是。
(80) 2011/11/14(Mon) 00:57:26
>>77
可是就算驗出村,也可能是狂人說?
還有獵人到底是護誰啊?(場後一定會回來翻)
不是有兩個獵人嗎?(覺得很微妙的心情)
(81) 2011/11/14(Mon) 00:58:11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商人 阿爾卡 辛苦了(摸頭)
2011/11/14(Mon) 00:58:26
占單對象分歧這部分我交給共去奪裁,
我說再多也會被當作是話術吧?呵呵,好歡樂。
(82) 2011/11/14(Mon) 00:59:11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反正(淚眼)你都沒有說過喜歡我(哭)
2011/11/14(Mon) 00:59:44
(+76) 2011/11/14(Mon) 01:00:08
不管怎麼樣,因為吊了一個灰,勢必不能再吊靈能了
雖然如果我是村民,我會希望R職R乾淨以絕後患
但是吊數不夠,又有黑白單,聖痕勢必是要完全解決
而且對家靈出包,而我是真靈
以我的立場來講,可以不用R靈,該直接對聖痕開刀
(83) 2011/11/14(Mon) 01:00:10
(84) 2011/11/14(Mon) 01:00:18
所有蘭斯的同黨都要拿到陽光下曬死
對付血族有兩個方法
其中一個是
用木條插進心臟裡去
讓血族進入死亡狀態
然後把他的頭顱割下來
用火燒成灰燼..
就與我共浴紅蓮業火之中
化為灰燼吧!
(85) 2011/11/14(Mon) 01:00:22
(-13) 2011/11/14(Mon) 01:00:27
這場輸了我也不會不甘心了,只是會很不開心而已^q^
(*14) 2011/11/14(Mon) 01:00:36
教官 亞彌魯 對 商人 阿爾卡>>79其實我不知道你所說他的玩法是指?
2011/11/14(Mon) 01:00:53
(86) 2011/11/14(Mon) 01:01:01
……
一下子控場手滑
一下子占不照本決
還有在一件小事上討論僵持太久
這村還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不可抗力了,拜託,我翻過了昨天,沒看到普拉莉斯說自己趕不上本決啊?
(87) 2011/11/14(Mon) 01:01:04
商人 阿爾卡 對 刺青師 蘭斯完場後自己翻翻囉,RP繼續。
2011/11/14(Mon) 01:01:41
會出包的靈我覺得是狂,因為如果是狼,沒道理會出包,同伴會教
不過這方面就交由共有裁奪吧,靈能立場能做的發言並不多
(88) 2011/11/14(Mon) 01:01:51
(+77) 2011/11/14(Mon) 01:02:07
……剩五吊,三聖痕和兩占,要不要留霊場上自行判斷。
(89) 2011/11/14(Mon) 01:02:14
小說家、蘭斯、齊利克、托爾提狼側。
剩下是阿爾卡跟蘿忒-?
阿爾卡西狂。
蘭斯狂信。
剩下兩位是狼。
哀哀。
(-14) 2011/11/14(Mon) 01:02:32
>>87
大概沒看到本決吧(嘆氣)
還有抱歉引起討論(默默縮後)
(90) 2011/11/14(Mon) 01:02:53
抱、抱歉,阿、阿爾卡剛剛太、太激動了……(低頭)
但阿爾卡還是覺得、還是覺得……(哭了出來)
>>90
阿、阿爾卡覺得這樣還不錯,讓新手這樣子在、在場上問問題得到經驗值最快了!
(91) 2011/11/14(Mon) 01:04:31
>>87
艾勒里……(又試圖去撫摸艾勒里的臉頰、失敗後愣住
對不起、對不起,是本王子沒有陪在你身邊……是本王子不好,才沒能繼續在村子裡陪伴你、分擔你的煩憂……
(+78) 2011/11/14(Mon) 01:04:38
>>90
你那邊還好,處理完就算了,不得不說職業範例對完完全全沒接觸過的人也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懂。
(92) 2011/11/14(Mon) 01:04:38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教官 亞彌魯乖啦不哭(抱住
2011/11/14(Mon) 01:05:31
(93) 2011/11/14(Mon) 01:06:00
冒險家 瓦魯 對 商人 阿爾卡是在跟我RP嗎?
2011/11/14(Mon) 01:06:38
商人 阿爾卡 對 冒險家 瓦魯不是 是在講剛剛不小心爆氣(?)
2011/11/14(Mon) 01:07:41
(94) 2011/11/14(Mon) 01:08:01
>>90
很抱歉..(跪地認錯)
因為網上繳交功課的死線
剛才幾個小時都在忙功課
直到剛才才忙完
所以也沒留意到本決定..
真的很抱歉!(不停鞠躬
(95) 2011/11/14(Mon) 01:08:31
(+79) 2011/11/14(Mon) 01:08:37
>>91
可是變成好糾結,而且應該是我表達不太好所以大家好像搞錯我的問題點。(哭)
>>92
所以我連職業範例網址都丟上來了。(掩面淚)
(96) 2011/11/14(Mon) 01:09:52
委任投票。
刺青師 蘭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冒險家 瓦魯 對 商人 阿爾卡那我先去睡了XD晚安
2011/11/14(Mon) 01:11:02
(97) 2011/11/14(Mon) 01:11:14
關於阿爾卡>>79的發言,等之後結束討論或是看自言吧(相信阿爾卡有在自言討論過這部分)
接著是亞彌魯,對配置跟靈單有任何困擾都提問吧。
可是別用肯定的語氣,會引起場上慌亂的。
(98) 2011/11/14(Mon) 01:11:19
異國旅行者 伊魯 對 冒險家 瓦魯揮手。
2011/11/14(Mon) 01:11:27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嘆息)
2011/11/14(Mon) 01:12:29
(99) 2011/11/14(Mon) 01:13:06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原來我的語氣是肯定的(默默回頭看發言)
2011/11/14(Mon) 01:13:07
……好吧,就這樣吧,都有個人的理由就算了……(疲憊)
這一天的展開轟炸讓我很難釋懷……(揉眼)
(100) 2011/11/14(Mon) 01:13:2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教官 亞彌魯對(默)
2011/11/14(Mon) 01:13:31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我以後會多多用疑惑語氣和問號的抱歉(淚眼)
2011/11/14(Mon) 01:14:09
>>98
沒有,其實就只是很氣沒照本決走然後真的占到我們狼側很想死OTZ
而且直接貼占單是哪招哪招哪招哪招哪招,想逼死假占也不是這樣子
每次玩占都會崩潰
(*15) 2011/11/14(Mon) 01:14:37
……
控場手滑,占卜在很忙的情況下不提一下自己可能無法看本決。
詩人妳是真占沒錯吧……?(揉眼)
我現在只有一種「真的有認真玩嗎!?」的想法……也許是我太偏激了,還是讓自己冷卻一下……(揉眼)
(-15) 2011/11/14(Mon) 01:15:06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教官 亞彌魯安慰。
2011/11/14(Mon) 01:15:48
有點小題大作啦,可能是因為我是狼側所以才會說我很生氣之類的(??????)好羞愧(???????????)
(*16) 2011/11/14(Mon) 01:16:21
……我現在有點無奈(揉太陽穴)
手滑,再忙又不先說,真的有認真玩嗎……?
好不容易逆轉假決定,卻被這種沒有道理的占單給婊,狼側到底該怎麼辦啊?中規中矩還要被意外這樣干擾……
(*17) 2011/11/14(Mon) 01:16:53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哭抱)
2011/11/14(Mon) 01:17:09
>>100
我也討厭這種超展開…嗚嗚…
蒂娜想要保護大家阿…
另一獵到底是誰阿…嗚
(+80) 2011/11/14(Mon) 01:17:24
>>99
現在不宜討論,不好意思可能需要等到完場了。
或者阿爾卡覺得可以講……?
也說不定是我誤會了阿爾卡的意思☆
(101) 2011/11/14(Mon) 01:17:29
>>99
詩、詩人姊姊抱歉!阿、阿爾卡有點太激動了!
其實阿爾卡沒有很生氣!(微笑)
(102) 2011/11/14(Mon) 01:18:05
話說,其實我對暴斃者的職業有疑惑。
因此場只有一村,那此暴斃者應該有很大可能性是有職者。
目前還剩一共鳴一共有兩獵人是未知數,占和靈目前看來可能性不大,但不排除其實暴斃者是場上其中一職業(雖然CO職者非常眾多、有一共鳴兩占三獵四聖痕),而該職業或許其實都是狼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點呢?
(103) 2011/11/14(Mon) 01:21:01
(104) 2011/11/14(Mon) 01:22:41
……
本來打算只留在自言就好,不過仔細想想還是說一下好了。
如果占卜沒有時間,請務必、一定、萬分拜託,要先講……突發狀況就算了,但普拉莉斯這次是因為功課吧?這應該不算突發狀況吧?(默)
當然,這是假設普拉莉斯真占的情況下(基本上假占也要有這種禮貌才對,除非要玩「我沒空我占錯人」戰術)。
至於控場嘛……我也常常手滑,投錯人,只能說人常常有這種事(默)但是,還是希望控場在離開前務必要檢查一次……我相信館長既然是共鳴,除非另一側共鳴不說話,不然館長應該是有相當的覺悟才控場的才對。
(105) 2011/11/14(Mon) 01:23:32
(+81) 2011/11/14(Mon) 01:23:53
我希望詩人不會是新手,別村連假占占了不同的對象都會先詢問過共能不能發單,詩人就這樣貼單然後說快點吊死他快點快點,有點難過。
(*18) 2011/11/14(Mon) 01:24:42
>>104
可是現在大家的假設都是暴斃者是村人,對於這種情形我非常非常的擔心。
像是聖痕,如果暴斃者是聖痕,那其餘三者都是狼側。
像是靈能,場上三靈也都會是狼側。
像是占卜,兩占都狼側會很微妙。
(106) 2011/11/14(Mon) 01:26:04
……
>>102
那我老實說一下好了,我已經抓狂到想要撞牆了……
我們狼側明明中規中矩的在玩,用盡自己的方法跟場上周旋,為什麼要被這種看似不認真的事情婊到呢?……狼側到底要怎麼樣呢?一定要這樣玩弄我們嗎?(眼神死
(*19) 2011/11/14(Mon) 01:26:20
>>105
看到票數後一瞬間我腦袋出現的是原來一堆人都委任。(抹臉)
(107) 2011/11/14(Mon) 01:26:57
阿、阿爾卡成立
『若是確定有看到本決定就請自己投票基金會』
推廣看到本決就自己投票的好、好處!
雖然這次、這次我也是委託老爺爺……(低頭)
但是、但是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這種悲劇了!
想想托爾提死前三個月說的話!(不要日和梗
(108) 2011/11/14(Mon) 01:27:50
>>107
……
好,這下決定了,本決定時間在的人,還是盡量自己投自己的吧,果然票還是得由自己來投才行。
(109) 2011/11/14(Mon) 01:28:38
(-16) 2011/11/14(Mon) 01:29:00
教官 亞彌魯 對 張貼備忘。
2011/11/14(Mon) 01:30:11
>>106
關於這點,因為只有以德沒CO職,所以我覺得他真得要有職……大概會是占吧
花費三個狼側(無論人頭與否)去CO聖痕感覺不是普通的傷,而且當下完全不知道有聖痕會暴斃,狼側一次CO三個聖痕不是普通的賭博。
換作靈,那場上三個靈何必互表,再說,跟聖痕同理,狼側太多CO靈也很怪。
如果是占,那加上以德變成三個占很是合理,所以這點可以保留觀察。
(110) 2011/11/14(Mon) 01:33:08
(-17) 2011/11/14(Mon) 01:33:14
>>110
不、這樣至少會有一個狼側會留下來,這麼說起來CO聖痕還比較不可能會出錯,所以聖痕反而是狼側最有可能大規模CO的職。
互表的話,只要互表就有機會被偏信或被留下來,因為畢竟吊數不太夠,只要夠信度、就有機會能留在場上。
(111) 2011/11/14(Mon) 01:38:15
總覺得越想越危險了……
等等、要是除了我其他聖痕都是狼側的話,那我不就被包圍了嗎?(驚)
可是大家都好可疑我不知道到底誰是真誰是假拉!(淚眼趴地)
(-18) 2011/11/14(Mon) 01:40:43
>>111
那你就這樣想吧,互表是其次,因為我也知道狼側為了留信度高得會互表。
把所有職業的總數都+1,聖痕會變5,靈能會變4。
聖痕兩兩一組,變5不合理,無法跳三個狼側。
靈能四個,代表要跳三個狼側,但是除了狂之間沒接應好之外,我不懂為什麼需要跳到三個?
(112) 2011/11/14(Mon) 01:40:44
教官 亞彌魯 對 突然越來越擔心了……
2011/11/14(Mon) 01:41:13
擔心並不會改變既有的事實。
當然,多方思考是好的,不過,也必須小心有時候很容易會有盲點。
(113) 2011/11/14(Mon) 01:43:15
而且……我是真靈能欸,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跟你討論要是以德是靈的情況。(頭痛)
(114) 2011/11/14(Mon) 01:43:15
老、老爺爺也別、別太自責了,大家幫你一起分擔!
>>110
阿、阿爾卡倒覺得,撇開獵人,還有共有以及真正的村人,似乎、似乎還有更多可能性?阿爾卡只是說說……(低頭)
(115) 2011/11/14(Mon) 01:43:15
(-19) 2011/11/14(Mon) 01:43:15
>>115
……
結果實際上館長是不得不出來跳職的意思嗎?(抹臉)
(116) 2011/11/14(Mon) 01:44:36
>>112
你怎麼知道不可能跳到5呢?
這場職業多,有可能會有狂人或是狂信在跳,不排除狼側這種跳3的大膽組合。
畢竟聖痕只要掌握好信度,基本上不太會被懷疑,也有最大可能留在場上。
(117) 2011/11/14(Mon) 01:45:44
>>115
共有共鳴甚至是獵的話我們討論無濟於事,因為那不影響我們該怎麼看待場上的兩占三靈四聖痕。
(118) 2011/11/14(Mon) 01:45:44
>>115
最好的假設是。
以德不是獵人也不是共有。
不然那將會相當的麻煩。
(119) 2011/11/14(Mon) 01:46:01
>>117
你也可以簡單的想……要是以德是聖痕,多出來的那個怎麼辦?
(120) 2011/11/14(Mon) 01:46:48
>>114
我也是真聖痕阿,我為何要和你討論我被三個狼側包圍的情況阿……(顫抖後怕的哭了)
(121) 2011/11/14(Mon) 01:47:05
(+82) 2011/11/14(Mon) 01:48:17
等等……也不一定要兩兩一組,反正聖痕不知道彼此嘛(思考)
(122) 2011/11/14(Mon) 01:48:35
>>118
不、不會影響,阿爾卡覺得也是一種影響?
總之,阿、阿爾卡覺得以德應該不會有占靈聖職
(123) 2011/11/14(Mon) 01:49:33
>>120
如果場上有5聖痕情況也是一樣,聖痕只是跳出來會感覺比較白的村人,所以就算跳了被懷疑的機率也比占和靈這種要出單的來說是很小的。
(124) 2011/11/14(Mon) 01:50:13
>>122
我就是說這個!
聖痕只知道自己是聖痕所以無法證明啊!
(125) 2011/11/14(Mon) 01:51:04
>>123
我也覺得已經飽和了,以德應該不會有這種顯職。
不過可愛的教官既然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只好大發慈悲的回答他☆
影響的話……於共等於我們少一白單,於獵等於勝一獵護共?這些都是能搬上檯面討論的?
(126) 2011/11/14(Mon) 01:51:28
>>124
在下不認為躲在聖痕之中的非人被懷疑的機率比較小。
(127) 2011/11/14(Mon) 01:52:27
本王子累了無法思考……而且本王子好想念艾勒里,雖然本王子一點都不想承認。(悵然若失貌
托爾提,晚安。本王子需要休息……美容覺什麼的,卻再也不需要了。
(+83) 2011/11/14(Mon) 01:52:57
>>126
其實跟飽和不飽和沒什麼關係。
呃、抱歉,其實我看不懂這幾句↓(抹臉)
於共等於我們少一白單,於獵等於勝一獵護共?這些都是能搬上檯面討論的?
(128) 2011/11/14(Mon) 01:53:48
艾勒里……晚安。本王子很幸福啊,能夠在你的懷中永眠,只是……(闔上眼、輕吻了吻不到的艾勒里
(+84) 2011/11/14(Mon) 01:54:46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126 於=以德吧?
2011/11/14(Mon) 01:54:54
>>128
不要在講下去了!!!
我覺得壓力好大!!!QAQ
(-20) 2011/11/14(Mon) 01:55:04
>>127
五個聖痕裡面要吊到狼機率會比兩個都吊的機率來得小,而且不可能五個都吊光光啊?
(129) 2011/11/14(Mon) 01:55:39
>>126
不、不知道(搔搔頭)阿爾卡有點害怕討論隱職?
因、因為如果最後的結論是以德真的是隱職……那、那也不太好吧……
(130) 2011/11/14(Mon) 01:55:57
我話術很爛(抹臉)
我無法有信服力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擔心阿(哭)
而且場上狼側眾多,我的發言很容易被擊回來啦(淚眼)
(-21) 2011/11/14(Mon) 01:57:03
(*20) 2011/11/14(Mon) 01:59:12
>>130
也不能只推算以德德是村人啊!
如果不討論其他可能性,後續一定會有更多盲點出現。
雖然我(自己推算)越來越害怕了,可是哥哥明明說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我還是要面對各種可能性!(顫抖含淚挺出胸胸膛)
(131) 2011/11/14(Mon) 02:00:01
(*21) 2011/11/14(Mon) 02:00:58
……我覺得不用太執著於這一點(揉眼)
就算他是真聖痕好了,現在要花三吊來吊完聖痕嗎?
就算真的狼側有三職跳聖痕好了,只有三狼,有可能三狼中有兩狼都跑去跳聖痕嗎?難以想像啊……
好吧……教官的想法也算完整,要不要這樣吊就看館長了(揉眼)
(132) 2011/11/14(Mon) 02:02:04
(*22) 2011/11/14(Mon) 02:03:09
瓦魯應該是我們這裡的,就算不是獵,他應該也不會提吊灰單,因為他是獵的話,應該不會希望吊到另外一獵。
(*23) 2011/11/14(Mon) 02:03:46
>>128
於共等於我們少一白單,於獵等於勝一獵護共?這些都是能搬上檯面討論的?
→針對共來講,要是以德是共等於我們少一白單,如果他是獵人,就少一個獵人護共,這些都是隱職無法搬上檯面討論的。討論了也無濟於事更無法得出結果。
我覺得飽合很重要,因為過飽和會R職,不飽合才需要合理懷疑以德有"顯職"。
>>129
雖然不能否認五個聖痕無法吊光,但是需要運用話術先去慫恿場上R靈能,甚至還有可能會讓占先來占聖痕。
不管怎麼說過於不及下場都很慘,得失不平衡就代表這個計測不佳。
(133) 2011/11/14(Mon) 02:04:10
>>130
如果是獵,那還有第二獵。
如果是共有,那就少一白。
如果是共鳴,那就是辛苦賈斯芙了。
(134) 2011/11/14(Mon) 02:05:46
雖然我也覺得不用太執著,不過閒來無事跟別人討論一下也無妨☆
(135) 2011/11/14(Mon) 02:07:03
>>132
我沒說要吊完阿,而且也沒說會有兩狼跳啊。(汗)
最大可能性是一狼與兩狂跳,這樣如果場上出現五聖痕也只有五分之一的機會會被吊。
我沒執著,我原本是想提醒一下大家有關以德德的職業,結果竟然一直被質疑、還有發現大家真的都只認為以德德是村人,這樣盲點超大的。(抹臉)
不過現在吊數吃緊,所以不太可能被吊光。
接下來就是看賈斯芙芙先生會怎麼做決定了。
(136) 2011/11/14(Mon) 02:09:13
另外,蘿忒現在被黑單。
把場上推向一個更微妙的地方了。(抹臉)
(137) 2011/11/14(Mon) 02:09:58
非RP:忽然發現,這邊規則和我過去玩的差好多啊! (再次認真爬文中......
(+85) 2011/11/14(Mon) 02:10:00
>>133
等等、不飽和有可能是狼側沒跳啊?不能只這麼推,這樣很可能會有盲點的。
況且狼側這場勢力龐大(剛剛發現了),要慫恿場上走向不無可能,也有可能直接省略我剛剛提出的疑惑、讓大家繼續忽略只認為以德德是村。
(138) 2011/11/14(Mon) 02:12:55
>>136
錯,我們只是覺得二占三靈四聖痕已經飽和,以德不會是顯職。
>>137
就是吊與不吊的選擇。
吊靈能就會沒辦法吊完聖痕,吊聖痕就要選邊信。
(139) 2011/11/14(Mon) 02:13:00
>>136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盲點啊,應該說,就算討論這個,我覺得場上的局勢不會更明朗……
我提出來是因為,既然聖痕裡躲狼頭的機率小,乾脆就不用討論這一塊了。
……
算了,今天的展開讓我心煩氣躁(縮角落)
我先去睡了……我要阿魯格雷……(將臉埋近膝蓋)
(140) 2011/11/14(Mon) 02:13:10
我想想 場上有伊魯、瓦魯、諾可蘿。
一鳴一共二獵,不管怎麼說已經死了其中一職,
咬老爺爺是挑戰自己的勇氣(苦笑)
蘿忒今日高機率會被吊,占卜選吊也高機率是我,
不咬館長不行,就看看這場有沒有那麼多奇蹟吧。
(*24) 2011/11/14(Mon) 02:13:14
>>135
因為你問我我才回答你,怎麼這情況被認為是我在執著呢?(苦笑)
而且大家都忽略這問題(我也是昨天晚上才想到),感覺會有漏洞阿。(遠目)
(141) 2011/11/14(Mon) 02:14:19
>>+83
(抬起頭)
晚-安--
希望你有個……好夢。
(又翻滾一圈)
>>+85
哪邊不懂的都可以問喔-?
天國最不缺的就是時-間-♪
(+86) 2011/11/14(Mon) 02:15:22
(142) 2011/11/14(Mon) 02:15:57
(*25) 2011/11/14(Mon) 02:16:05
(*26) 2011/11/14(Mon) 02:17:18
商人 阿爾卡決定圖書館長 賈斯芙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139
因為一開始聖痕並沒準備好要CO吧?
你算聖痕是顯職是因為現在聖痕有CO人數眾多,要是狼側CO聖痕、真聖痕也只好CO了不是嗎?不然後來才CO不被懷疑才奇怪呢。
不過聖痕其實一開始要不要CO又是每個人的玩法,飽不飽和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143) 2011/11/14(Mon) 02:17:47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你回覆了我啊!米蕾雅雅壞壞(淚眼)
2011/11/14(Mon) 02:18:29
(望聊天村跟這裡)
我覺得醫生快崩潰了... ...
(-22) 2011/11/14(Mon) 02:21:36
>>140
只是想提醒一下,結果問題又集中在這裡。(抹臉)
這是因為場上討論很少,所以提出問題的話都會在這個範圍嗎?(縮縮縮、努力地縮)
聖痕裡躲狼頭的機率小是什麼?
聖痕裡會有一狼的機率很大阿,呃、艾勒里里先生我有點不太懂,可以請解釋一下嗎?(有點抱歉的疑惑眼神)
不過看艾勒里里先生要去睡了,先對你說晚安喔。
(144) 2011/11/14(Mon) 02:22:11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144 就是只有一狼頭 不會更多了....
2011/11/14(Mon) 02:23:04
>>143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不過我不是很想用時間排信度,更別說是不是有說好一起CO的嫌疑☆
不過CO到三個聖痕……可能除非狂沒接應好,不然狼側真的不需要出到這麼多聖痕。
但是要是聖痕三個狼側,靈兩個狼側,占一個狼側,狼都跑到檯面上了耶?
(145) 2011/11/14(Mon) 02:23:11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除非狼側真的想玩很大....
2011/11/14(Mon) 02:23:1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對聖痕的對策,前幾天都討論過了啊(嚼
2011/11/14(Mon) 02:23:48
教官 亞彌魯 對 小說家 艾勒里沒錯啊我也是這麼認為(歪頭)所以狼頭是?
2011/11/14(Mon) 02:23:52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不管如何,我去睡了 (躺
2011/11/14(Mon) 02:24:03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就是這樣啊...我的意思是沒必要討論了
2011/11/14(Mon) 02:24:16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小說家 艾勒里所以你是說我的討論多此一舉囉☆
2011/11/14(Mon) 02:24:22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以德是聖痕也跟對聖痕策略無關
2011/11/14(Mon) 02:24:32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嘛..只有聖痕那部份是吧
2011/11/14(Mon) 02:24:50
(146) 2011/11/14(Mon) 02:24:54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說不定真的能討論出我遺漏的東西吧?
2011/11/14(Mon) 02:25:14
(147) 2011/11/14(Mon) 02:25:47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這樣妳要我說什麼呢(眼神
2011/11/14(Mon) 02:26:48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眼神死
2011/11/14(Mon) 02:26:53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小說家 艾勒里去夢中跟你的金毛小孩討抱☆
2011/11/14(Mon) 02:27:21
>>米蕾雅 認為我的討論多此一舉嘍?
>>147
……
我要怎麼回答呢?(揉眼
(148) 2011/11/14(Mon) 02:27:42
(+87) 2011/11/14(Mon) 02:28:18
(149) 2011/11/14(Mon) 02:29:13
反正,要在這個問題上面一問一答,就請便吧,我是覺得應該蹦不出新東西了……要吊也是玩俄羅斯輪盤了。
我是怕討論太久太多,會混淆焦點……現在的焦點我認為,是到底要留哪一職之類的吧?
不過,也許你們真的會討論……還是稱問答比較好呢?在這之中迸出新東西,是我沒注意到的,那就加油吧……我真的要去睡了。
(150) 2011/11/14(Mon) 02:29:52
(151) 2011/11/14(Mon) 02:30:47
>>145
狼側都跑到場面上,不能說沒這可能。
況且狂人不知道誰是狼吧?況且占靈這兩種需要出單的讓其他狼側(像是狼阿C狂阿這種能討論的)去CO會更好,所以狂人也可能是會CO聖痕的。
不要假設什麼都不可能,什麼都會有可能啊。
(152) 2011/11/14(Mon) 02:31:05
快去睡吧,省得明天抱怨我耽誤了你在夢裡跟小王子的幽會時間☆
(153) 2011/11/14(Mon) 02:31:14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嗯....晚安(揉眼)(還有我沒幽會(嚼)
2011/11/14(Mon) 02:32:17
教官 亞彌魯 對 小說家 艾勒里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2011/11/14(Mon) 02:32:23
>>152
我想肉色蝙蝠是想表示,可能是可能,卻不是重點,微小機率不需要放大出來細細觀察。
好啦☆可以說你杞人憂天也可以說你未雨綢繆,總之我累了,再繼續討論(對啦是討論艾勒里滿意了沒討厭欸)只會一直鬼打牆。
(154) 2011/11/14(Mon) 02:35:57
不過這似乎越來越像是在討論人狼玩法的一百種可能性(?)
因為聖痕裡最有可能只會躲一狼,所以現在討論這個點只是為了怕其他東西的推理會偏移這樣。
>>154
我就沒有要針對這個點啊!
我也不想一直回答這個問題深夜了我得要一直打字動腦很累啊!
可是要是你質疑我了我卻沒回答你這樣可能就有人有理由說我心虛或我沒理由造成之後要吊的話我信度會變低啊!(崩潰)
鬼打牆的又不是我,我只有提出疑惑。
還有一直不斷忽略各種可能的嚴重性。
(155) 2011/11/14(Mon) 02:41:10
好吧剛剛激動了點真的很抱歉,只是我有點想睡覺了所以一不小心控制不住。(抹臉)
(156) 2011/11/14(Mon) 02:43:52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很抱歉剛剛對你的發言偏情緒化(跪坐道歉)
2011/11/14(Mon) 02:46:02
>>155
奇怪了,我說會鬼打牆的是我欸,我的話很難懂☆?
針對的意思就是像我們現在這樣單獨拿出來講這麼大一篇。
可是你這樣跟我討論這麼大一篇你的信度有沒有提高我也不知道啊☆
(157) 2011/11/14(Mon) 02:48:48
我想睡覺嗚嗚嗚嗚(ˊ;A;ˋ)
我前天五點睡我昨天四點睡(ˊ;B;ˋ)
結果我今天是三點睡阿嗚嗚嗚嗚(ˊ;D;ˋ)
(-23) 2011/11/14(Mon) 02:49:51
難道你要說一百種玩法你就硬是要一百種都討論過寫出滿滿兩張A4紙,然後再想出第一百零一種新的方法嗎☆
不用這麼累☆
(158) 2011/11/14(Mon) 02:49:58
(159) 2011/11/14(Mon) 02:50:30
>>157
我並沒有要提高信度阿(汗)
拜託不要再歪曲我的意思了(抹臉)
重點在於,要是我沒回答你,可能會有人質疑我為什麼沒有回答你,就這樣。
這樣就能提高信度的話也是偏信了。
(160) 2011/11/14(Mon) 02:51:30
>>158
並沒有說一定要一百種方法。
這個發言指的是,在沒有任何證明的情況下,請不要抹煞各種可能性。
(161) 2011/11/14(Mon) 02:52:48
>>160
我以為不想降信度的相反就是提高信度☆
抱歉這是個人解讀問題。
好吧總之你回答我了,而且說不需要討論這麼多的也不是我,你明天再去跟艾勒里講☆
(162) 2011/11/14(Mon) 02:53:37
哥哥我想你了!我想要回家!
我想念哥哥身上的熟悉香味阿……
(163) 2011/11/14(Mon) 02:53:46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157我以為你是指我(揉眼睛)
2011/11/14(Mon) 02:54:11
>>161
我也沒說有一百種方法啊!!!!!!!!!!!
我們只是沒拿出來討論而已你怎麼就說別人忽略啊?
(164) 2011/11/14(Mon) 02:54:16
>>162
我發現、呃,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你似乎好像容易被什麼影響以及有一個被固定的推理思緒,會認為這不可能、或是給我有種之前才沒發生過機率不大怎麼可能會這樣呢的感覺。
呃、這是我在回答你的問題時候的感覺,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縮回身子打了個呵欠、想念哥哥抱著自己睡覺)
(165) 2011/11/14(Mon) 02:57:38
>>164
在>>158的發言:難道你要說一百種玩法你就硬是要一百種都討論過寫出滿滿兩張A4紙,然後再想出第一百零一種新的方法嗎☆
或許是你表示地跟我想的不一樣?
沒拿出來討論,卻照著以德德是村人的可能性推,再加上米蕾雅雅假設你有想過,但不代表其他人都有注意到、有可能有人完全忽略或忘記暴斃如果是有職者這樣。
或許又像是你說的,我的語氣給人太肯定的感覺,我並沒有說每個人都忽略了。
這邊做一下更正。
(166) 2011/11/14(Mon) 03:03:40
>>165
我的確是有這樣被固定的推理模式,但是那也是經驗累積而來的。
我們先放彼此去休息吧☆
(167) 2011/11/14(Mon) 03:04:13
好累、好想睡(倒)
其實我沒有想執著這幾點,可是米蕾雅雅太直接否定可能性了的感覺(默默趴)
還是我看錯或感覺錯了?
畢竟夜深了好想睡覺(癱在床上)
(-24) 2011/11/14(Mon) 03:05:53
>>167
恩,晚安囉!
我並沒有想和你吵起來的意思,只是我提出的疑惑太直接被反駁了,所以我要解釋一下我是怎麼想的以及我在想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經驗的累積,固定的推理模式並沒有說不好,只是我剛剛有這樣的感覺。
夜深了,祝你有個好眠喔!
(168) 2011/11/14(Mon) 03:09:11
(169) 2011/11/14(Mon) 03:11:47
(170) 2011/11/14(Mon) 03:12:07
終於結束可以不用回了(攤)
不是我不放是你一直問我只好回答阿(艸)
不回答清楚我是不太會心安的(掩面)
討厭我現在一直集中思考同一個問題,感覺會出現偏差,反而找不到漏洞拉(遠目)
(-25) 2011/11/14(Mon) 03:12:39
米蕾雅應該是山田吧?
我第一次跟山田辯駁阿(遠目)
雖然我們論點(?)應該不同,不過山田辛苦你了!
(-26) 2011/11/14(Mon) 03:14:32
教官 亞彌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不會拉我們都累了早點休息吧晚安唷!(揮手)
2011/11/14(Mon) 03:16:17
哥哥、哥哥……
我好想你,我突然想念小時候你都會抱著我睡覺……
感覺好懷念、好安心……(睏到趴在家門口睡著了)
(171) 2011/11/14(Mon) 03:18:07
你們好恐怖
討論到三點多(驚悚)
好了,今天該怎麼辦?
(-27) 2011/11/14(Mon) 07:41:39
委任投票。
異國旅行者 伊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哎。
老朽犯了這種低級的錯誤,只能努力思考來挽救了。
由於老朽的過錯,小托爾提在沒有被我懷疑的情況下被投殺了。
蘿忒的黑單我並不意外,因為她前幾天的議題顯然有些狀況外,這幾天雖然狀況好轉,但還是在我的懷疑單,甚至是圣痕吊單上。
之所以昨天不考慮占卜她,是因為本來就打算吊她,不過在今天之前,我是把她當做狂人考慮。
現在剩下5吊。在此之前我要說個不幸的消息,另一名共鳴,小王子閣下,已經被狼側拖走了。
今天沒有咬我,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咬到獵人。但實話說,如果蒂娜不是獵人,那麼以德是獵人或者隱共的概率實在太大了。
(172) 2011/11/14(Mon) 08:39:50
本來我的想法是,如果狼側占也給出托爾提白單,我會考慮今天吊同色的另一圣痕,可惜現在這個計劃已經徹底破產了。
(=0) 2011/11/14(Mon) 08:40:11
>>172
我沒有被懷疑--?!
我失職了……(抱頭)
(+88) 2011/11/14(Mon) 08:47:48
……我根本是頂替了藍聖痕的位置,都可以當做狂人暴斃了……(抱頭滾)
我…我……OTZ
(+89) 2011/11/14(Mon) 09:00:29
還有我的話術真的是超級爛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死... ...(抹臉)
(-28) 2011/11/14(Mon) 09:01:15
教官 亞彌魯 對 圖書館長 賈斯芙>>172安慰地拍拍。
2011/11/14(Mon) 09:15:15
……
那個……
我突然想到,灰單的人數,似乎只剩下諾可蘿了?(瓦魯必人頭)
(173) 2011/11/14(Mon) 09:30:47
>>172
嗚…館長爺爺…蒂娜想保護你…
不過另一獵應該還活著…嗚嗚…加油
(+90) 2011/11/14(Mon) 09:47:47
存活人口統計:
占卜兩人
共鳴一人
雙白一人
靈能兩人
圣痕三人
灰單兩人
(174) 2011/11/14(Mon) 09:50:17
最好的結果是,詩人真占,那麼吊完蘿忒,灰單,差不多也就結束了。
(175) 2011/11/14(Mon) 09:51:48
(176) 2011/11/14(Mon) 09:55:19
大家早安~
..............咦?我被無口詩人黑單了?((吃驚
昨天本決不是占托爾提小弟弟嗎?
怎麼又占我了?托爾提小弟弟被吊?((感到奇怪
(177) 2011/11/14(Mon) 10:14:10
(178) 2011/11/14(Mon) 10:21:10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對 把犯錯的手背到身後
2011/11/14(Mon) 10:21:20
((看昨天的記錄
大家放心,我是想瓦魯是狂,
所以選的也王子小弟弟喔..............
我看我今天該死了,
除非突然改成散占.............
不過還是沒有可能了...............
本來大家都不相信我....................
我現在又後悔出聖痕了.............((炸
本決必是吊我,我看我今天真的要委託咬了.............
這村完了,我要拉蘭斯出來咬死!
(*27) 2011/11/14(Mon) 10:27:57
>>178
圖書館長伯伯,不是人手殘吧?
可能又是物語娘傲嬌吧?((沉思
不過,無口詩人突然占我有點過份..................
(179) 2011/11/14(Mon) 10:30:43
這一點我再向大家道歉呢..
不過要是選邊信的話
那是向聖靈開刀還是可以剖開我這張黑單?
(180) 2011/11/14(Mon) 10:54:14
(181) 2011/11/14(Mon) 11:06:52
(182) 2011/11/14(Mon) 11:27:39
>>172
館長對不起……是本王子還不夠成熟。(垂眸
(+91) 2011/11/14(Mon) 12:59:15
(183) 2011/11/14(Mon) 13:02:04
簡單來講就是我喜歡小孩子啦~!(露出溫馨的笑容)
(捏米蕾雅臉頰)
(184) 2011/11/14(Mon) 13:16:21
>>184
啊!臭艾勒里!哼!!!(跺腳
寬宏大度的本王子才不會吃醋呢一點都不會!(跺腳
(+92) 2011/11/14(Mon) 13:23:17
>>184
呵呵~還是一樣愛小孩子呢............((微笑
(185) 2011/11/14(Mon) 13:44:50
(*28) 2011/11/14(Mon) 13:45:33
並沒有啦(汗)只是交流一下(?
現在狼側的情況有點尷尬,如果館長想要吊灰單外加聖痕,那就有勝算了。
(*29) 2011/11/14(Mon) 13:47:06
(*30) 2011/11/14(Mon) 13:49:45
(*31) 2011/11/14(Mon) 13:55:44
我覺得...這種情況
當個無口娘可能比較容易存活下來耶?
(-29) 2011/11/14(Mon) 14:00:33
(186) 2011/11/14(Mon) 14:01:18
>>186
別激動哦,諾可蘿小姐,冷靜點.............
院長死了誰控場?
(187) 2011/11/14(Mon) 14:06:40
其實我不排除暴斃是聖痕的可能
若如此 狼側可以跳兩個聖痕出來.....
若暴斃者為獵
至少狼側肯定會抓不到一隻獵很不安
其實這也不是太糟的狀況.....
其他狀況我真的看到很亂
請原諒小女沒有很會思考的腦袋 OTZ
(188) 2011/11/14(Mon) 14:06:49
委任投票。
女裝癖 諾可蘿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不過.....
議題說得太爛 會不會就這樣被推上去吊呢?
(-30) 2011/11/14(Mon) 14:07:28
11 9 7 5 3
12 10 8 6 4
還好,其實咬空了也不會增加吊數?
(*32) 2011/11/14(Mon) 14:20:45
(*33) 2011/11/14(Mon) 14:54:19
就是人數
如果沒有咬空,有確實咬殺的話,在加上每天吊一個人,人數變化就是11-9-7-5-3
咬空的話,就是每一天多加一人
(*34) 2011/11/14(Mon) 14:55:27
(*35) 2011/11/14(Mon) 15:08:25
我以前很少推理,
所以都不懂看圖..............((失落
(*36) 2011/11/14(Mon) 15:40:17
(*37) 2011/11/14(Mon) 15:43:19
>>*37
嗯..............((乖乖被摸頭
(*38) 2011/11/14(Mon) 15:49:48
女裝癖 諾可蘿 對 小女問個問題... NPC一定是村人嗎?
2011/11/14(Mon) 16:11:54
女裝癖 諾可蘿 對 如果只有一村 那小女真是特別的存在~+~
2011/11/14(Mon) 16:13:38
教官 亞彌魯 對 女裝癖 諾可蘿MPC一定是村人喔。
2011/11/14(Mon) 16:49:14
教官 亞彌魯 對 先說一聲我今天大概九點十點才會下班唷。
2011/11/14(Mon) 16:51:17
事、事實上,阿爾卡很訝異蘿忒被出黑單,
正、正確來說,應、應該是訝異『蘿忒被詩人小姐出黑單』這回事,有、有兩種可能:
1、詩人眼看無法辨識托爾提為哪側於是跟著場上局勢跟風插蘿忒旗子搶信度。
2、認為死去的托爾提是詩人的主人,所以不想出托爾提的單子。
(189) 2011/11/14(Mon) 17:02:58
>>184
我才不是小孩子。
今天要跟天使們去烤肉,我絕對不會分你們的☆
(非RP:意味我會晚回來,甚至沒辦法趕上假決定跟填議題,關於我的想法可以看>>83>>88)
(190) 2011/11/14(Mon) 17:05:17
>>189
第三個可能 也是事實
就是這詩人包很大沒留意本決定依照假決定行事
結果意外地出了一張黑單
(191) 2011/11/14(Mon) 17:10:39
順帶一提
因為詩人要修習通識的原因
所以要在9:30-10:00才能回家
(192) 2011/11/14(Mon) 17:13:06
>>191
那、那種情況是詩人小姐是真占才能成立的。
(193) 2011/11/14(Mon) 17:13:36
拇... ...在想關於非RP的事情。
我不太喜歡太常看見非RP,看到非RP就是"當你是說實話",我會全部相信,而這種情況,推理考量容易被非RP左右... ...
當然有時候非RP是不得不為之啦。
打到一半才發現>>190有非RP發言,完全不關那邊的事情。
(-31) 2011/11/14(Mon) 17:21:18
人狼被人狼救............
不過只是因為這能人覺很詩人是真占,
所以才順便吧?((汗
(*39) 2011/11/14(Mon) 17:23:35
說、說說聖痕者,阿、阿爾卡搞不清楚蘿忒究竟是什麼身分了,蘿忒偏黑單我沒有異議,但、但是詩人小姐出蘿忒黑單,究竟是為什麼?
關於聖痕者出、出了幾狼,我想、我想大家也已經討論過很、很多了,狼側最多出兩職,而且就是對家同顏色聖痕CO,出蘿忒狼,教官人側機率上升,再加上蘿忒本來就被眾人所懷疑,出蘿忒狼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就剩下為什麼這麼做了,出蘿忒黑單到底有什麼好處?只有一個好處,教官是狼,所以出對家黑來保教官。
同樣的道理,阿爾卡覺得艾勒里信度小於托爾提……
(194) 2011/11/14(Mon) 17:26:29
詩人那種「就算我不跟著本決定我也超強能抓狼☆」的感覺讓我很不開心。
(*40) 2011/11/14(Mon) 17:27:57
(*41) 2011/11/14(Mon) 17:28:28
(*42) 2011/11/14(Mon) 17:36:49
>>*42
不能有這種死版想法,不然下次玩別場會苦戰哦,
你忘了在肚臍的時候士官就是出假占說占錯嗎?
(*43) 2011/11/14(Mon) 17:40:30
(*44) 2011/11/14(Mon) 17:42:09
>>194
在本王子心中阿爾卡狼的機率偏高。
不過此前提下,普拉手滑也滑太大,加上連日偏無口,說真的單看信度的話……有點危險?(抱頭
(-32) 2011/11/14(Mon) 18:08:04
蘿忒一派輕鬆是哪招!哼!本王子真的懷疑妳啊啊啊!(跺腳
(-33) 2011/11/14(Mon) 18:11:12
因為沒注意到本決定而使阿爾卡能在其中大造文章,也是這笨蛋詩人一時的失策了。
但是這一切論調都是建基於這笨蛋詩人故意使「我是手滑我出包我占錯人你奈我什麼何」的戰術上。但明顯看來,這笨蛋詩人今天所出的黑單把自己置身於極其危險的境地上,若論及性價比的話,似乎不值得這樣做--看看詩人背後被阿爾卡猛插的箭和旗子就知道了。
所以要認真推敲的話,也許焦點該放在:阿爾卡對於詩人大降信度的行為繼續窮追猛打絕不手軟的原因。其實反過來說就很明顯,阿爾卡保誰,在我的角度來看那個誰就很有問題。
(195) 2011/11/14(Mon) 18:12:50
阿爾卡先生,你這樣追打在下,借我的黑單來保護蘿忒,不會顯得欲蓋彌彰嗎?
(196) 2011/11/14(Mon) 18:15:06
(+93) 2011/11/14(Mon) 18:18:55
不RP了
事實上我在保誰?你要不要回去翻翻看之前的記錄?沒有看到場上記錄就說話然後說我插你旗,我不插你旗我插誰?就這樣手滑然後說別人插你旗很可疑,你不覺得自己才是比較奇怪的一方嗎?????
(197) 2011/11/14(Mon) 18:20:18
從你和我的角度來說
當然對方的話都是在欺詐
然後我又要保誰了?
我對於聖痕者的看法還沒有一個清晰的推論
--除了蘿忒
阿爾卡先生藉著我的黑單來向教官先生潑污水
其用意路人皆知
(198) 2011/11/14(Mon) 18:27:16
>>195
我就是因為不知道你這麼做是想降信度還是想提升信度才提出可能,至少我有在思考,你呢?回去翻翻記錄其實不困難啊?
>>196
欲蓋彌彰??不按照本決定讓討論變成現在這種餘地,然後認真思考卻被說成是欲蓋彌彰???阿爾卡真的覺得莫名其妙耶
(199) 2011/11/14(Mon) 18:27:30
(+94) 2011/11/14(Mon) 18:28:23
【議題】:
我想今天的議題並不是處決誰,占卜誰,而是要不要偏信。
1.偏信詩人。 接下來5吊,兩灰一狼,蘿忒一狼,最多再在有職者里吊殺幾個。
2.偏信商人。那麼蘿忒基本上確定是真圣痕,對家教官吊了,小說家吊了,然後再吊兩灰,吊靈能/詩人,完場。
3.老朽還是不想現在就選占信。那麼辦法也只有繼續吊靈,穩健行事。
最後,還是要道歉,老朽昨天的疏忽造成了那麼大的麻煩。
(200) 2011/11/14(Mon) 18:29:59
雖然其他夥伴也知道這場虐狼,想放手一搏
想說勝負無所謂…可是真的出了之後卻把狼勝當作個目標,原來狼側是群大傲嬌
(+95) 2011/11/14(Mon) 18:30:04
>>198
那麼你說,除了你說的蘿忒黑,還有什麼可能?
『出蘿忒黑單到底有什麼好處?只有一個好處,教官是狼,所以出對家黑來保教官。』
這不只是單純列出『為什麼要出蘿忒黑單』的另外一種可能嗎?
(201) 2011/11/14(Mon) 18:30:13
圖書館長 賈斯芙 對 張貼備忘。
2011/11/14(Mon) 18:30:29
原以為跳聖痕會比較早被吊,沒想到我跳靈反而是第一個上去…
好聖痕,不吊驗嗎QAQ?
(-34) 2011/11/14(Mon) 18:32:04
(+96) 2011/11/14(Mon) 18:32:39
這麼說來這場關鍵點是在老頭,手滑殺了一個狂人、本決定殺了一個智狼www
(-35) 2011/11/14(Mon) 18:33:12
委任投票。
詩人 普拉莉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45) 2011/11/14(Mon) 18:35:31
哼,那邊的金毛,你是太陽的子孫吧
我要代替后羿射殺你!(拉弓射擊)
(+97) 2011/11/14(Mon) 18:35:52
>>+97
只是個齊利克的齊利克才傷害不了本王子呢!哼!(用力瞪
(突然安靜下來)
……還是射殺本王子之後,本王子也能變成吸血鬼,就可以陪在艾勒里身邊……?
(+98) 2011/11/14(Mon) 18:37:56
>>194
包括我最下面說的,艾勒里信度低,不是嗎?除非昨日我占的托爾提為狂人,不然不是這樣子嗎?
我不曉得『從占單推論』這件事情為什麼會被說成是『做文章』,各方面來看我覺得詩人小姐很厲害。
(202) 2011/11/14(Mon) 18:38:36
(中之人先去趕報告,晚點再上來☆)
(理想情況是這樣啦,不理想就是報告打著打著時不時上來看一下這樣)(?)
(+99) 2011/11/14(Mon) 18:38:48
>>+98
我是齊利克怎樣嗎?羨慕了嗎?哈哈哈哈!很羨幕吧,啊哈哈哈!
(+100) 2011/11/14(Mon) 19:03:59
今天場上的討論情況有點奇妙?
一定是本王子沒陪在艾勒里那笨蛋身邊他就說不出話了吧,呼呼☆(傲嬌挺胸
(+101) 2011/11/14(Mon) 19:20:22
議題:
因為關乎我是人是狼,
所以,今日議題我不能提出任何意見
(203) 2011/11/14(Mon) 19:34:14
(*46) 2011/11/14(Mon) 19:36:40
(*47) 2011/11/14(Mon) 19:41:49
(*48) 2011/11/14(Mon) 19:42:49
(*49) 2011/11/14(Mon) 19:44:45
(*50) 2011/11/14(Mon) 19:45:17
>>*48
事到如今,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過,如果能証明托爾提是狂,
就可以完事了.........
不過太困難了............
(*51) 2011/11/14(Mon) 19:47:02
我想想……
「對我來說,阿爾卡會這麼努力想挽回,不就是因為普拉莉斯婊到真狼嗎?我的對家已死,而以我的立場而言,對家一定是狼側,既然如此,我覺得沒吊我的必要,狂字頭出聖痕的機率如此之大,現在就算不信普拉,紅藍聖痕各吊一隻剛剛好不是嗎?」
(*52) 2011/11/14(Mon) 19:47:03
(*53) 2011/11/14(Mon) 19:47:36
(*54) 2011/11/14(Mon) 19:48:56
我也不知道……都可以。
我再補一句:現在人側吊數吃緊,沒必要在我身上花吊數,都已經吊了一藍聖痕,就算已經在藍聖痕這邊賭過一把了,不是依就是二,我認為沒有必要再吊我了。
(*55) 2011/11/14(Mon) 19:50:34
(*56) 2011/11/14(Mon) 19:50:51
【非RP:】
由於現實遇上一些事情,現在心情不是很平靜。
晚點才回來看假決與本決。
很抱歉,在下會盡快調整好情緒的。(抹臉)
(204) 2011/11/14(Mon) 19:51:52
(*57) 2011/11/14(Mon) 19:52:43
等等,阿爾卡,你不一定要馬上回我,我怕你太快回像是我們套好招
(*58) 2011/11/14(Mon) 19:52:59
反正我先發出去,你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有其他人先婊我或是提出其他看法你在婊? 還有妳是女的吧?(!?
(*59) 2011/11/14(Mon) 19:53:36
(*60) 2011/11/14(Mon) 19:56:03
阿、阿爾卡是、是男生啦!討、討厭的艾勒里先生!
(開關開啟)
(*61) 2011/11/14(Mon) 19:56:35
(*62) 2011/11/14(Mon) 19:56:54
對我來說,阿爾卡會這麼努力想挽回,不就是因為普拉莉斯婊到真狼嗎?
我的對家已死,而以我的立場而言,對家一定是狼側,既然如此,我覺得沒吊我的必要,狂字頭出聖痕的機率如此之大,現在就算不信普拉,紅藍聖痕各吊一隻剛剛好不是嗎?
(205) 2011/11/14(Mon) 19:59:24
現在人側吊數吃緊,沒必要在我身上花吊數,都已經吊了一藍聖痕,就等於已經在藍聖痕這邊賭過一把了,不是一就是二,我認為沒有必要再吊我了。
(206) 2011/11/14(Mon) 20:00:38
領主千金 蘿忒 對 獨自吃晚餐
2011/11/14(Mon) 20:15:47
【議題】:
今天的議題看不懂館長排版,所以我就先自己打了
目前我是不想偏信誰,所以還是希望繼續穩健吊靈,但是其實我的想法是希望只要把狼挑出來就好了,但是想當然耳,這只能說空話而已
所以依照目前場上情況,只有一個隱共已知,卻還有五個不明職業
其實根據我之前提的,羅忒是狼我可能不意外,因為我前面有提到"隱智狼"的可能,但是看了蘭斯的單之後又有些狐疑,所以我想如果真的要吊,請先吊死蘭斯跟蘿特,然後占靈單照出但不納入參考(照出只是奢望狼側能再像蘭斯出一次包)
(207) 2011/11/14(Mon) 20:20:30
>>205 >>206
吊死的一藍聖痕可是白單,
就算你認為詩人較真,
你確定你這個樣子沒有問題?
問題就在於托爾提究竟是人還是狂,
若是他是狂,沒問題,
我相信艾勒里也不可能是除了真聖痕之外的角色,
但若托爾提是真聖痕,艾勒里先生,
你這樣子不是就在躲吊了嗎?
(208) 2011/11/14(Mon) 20:26:26
還有我有些看法我跟教官不太一樣,基本上把以德當人頭的情況是以"最壞情況"作打算,所以很自然的大家就省略掉以德是狼的情況——因為以德是狼這對人側無非是一大利處
至於還有一點是,關於阿爾卡跟詩人的部分,雖然阿爾卡緊咬著某些地方不放的情況也有點可疑,但是這說不定是狼側故意要讓大家選邊站的戰術(當然不是指任何一占是狼,只是說不論應或是對,都很有可能其中一方是使用戰術的)
現在最擔心的情況還是選邊站而被蒙蔽了一些死角,因為選邊站的情況是很容易被狼側牽鼻走。
還有館長,如果你有看到看前面我講的,我想你可以考慮先滅蘭斯再滅蘿忒,這是最保險的,或是反過來R也行,我想先收回全R靈這句話OT
(209) 2011/11/14(Mon) 20:34:38
(210) 2011/11/14(Mon) 20:36:17
(*63) 2011/11/14(Mon) 20:43:22
(*64) 2011/11/14(Mon) 20:45:49
……比起咬館長,咬瓦魯會不會反而可以順便婊諾可蘿?
(*65) 2011/11/14(Mon) 20:48:34
>>*64
算了,不詳看記錄的人,
不會是獵.............
來想想今天咬誰吧?
(*66) 2011/11/14(Mon) 20:49:19
我跟阿爾卡戰的越火熱(?)
說不定越會激起選邊站的選項,不過我等等會拿捏一下,不然怕被看出在做秀。
(*67) 2011/11/14(Mon) 20:50:31
(*68) 2011/11/14(Mon) 20:50:49
我沒什麼想咬瓦魯的原因,
要吊諾可蘿也是要在吊完職之前吧?
(*69) 2011/11/14(Mon) 20:51:43
噢噢,婊是我們這邊常用的用語……反正,就是攻擊對方的意思。
(*70) 2011/11/14(Mon) 20:52:17
因為怕瓦魯是獵人就是....他現在看起來沒有狂的樣子了(思考)
該不會以德是狂吧!?
(*71) 2011/11/14(Mon) 20:52:50
蘭斯顯然是假靈,狼側。這點是公認的。
如果今天吊他,的確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是剩下的四吊如何分配?因為就算吊死蘭斯,最壞的情況依然是有三狼存在。
(211) 2011/11/14(Mon) 20:54:08
>>208
……該怎麼說呢,因為每個職都有兩人(紅藍聖痕)既然已經吊了藍聖痕的其中一個,就當作已經是玩過輪盤了,需要在吊我嗎?吊數十分吃緊吶。
(212) 2011/11/14(Mon) 20:54:12
>>*67
雖然理解不能,不過也加油吧............
(*72) 2011/11/14(Mon) 20:54:22
(*73) 2011/11/14(Mon) 20:54:40
當然如果想省事,直接把詩人當真占,米蕾雅當真靈——一切就解決了。
你確定這樣做好嗎?
(213) 2011/11/14(Mon) 20:55:15
>>210
我說的是指狼側的,我就不直接詳指是狂這樣
(214) 2011/11/14(Mon) 20:57:36
(*74) 2011/11/14(Mon) 20:59:04
我不覺得那個以德會是狂人啊。
你的意思是說,三隻狼都出職了嗎?
(215) 2011/11/14(Mon) 21:01:15
>>214
如果你那樣想也不是不行。
不過,這樣的話,配置上就相當有趣了。
(216) 2011/11/14(Mon) 21:02:28
>>206
吊死的一藍聖痕可是白單
↑藍聖痕有被占過嗎?還沒吧?
>>209
因為以德被驗是人頭,指有人側或狂人之類的選擇
並沒有狼這個選項
(217) 2011/11/14(Mon) 21:02:59
教官 亞彌魯 對 剛回到家,我很累。
2011/11/14(Mon) 21:03:09
教官 亞彌魯 對 所以怕今天今天撐不到換日先說聲抱歉了。
2011/11/14(Mon) 21:03:41
>>215
不是沒有可能,畢竟就算狼側全部CO職,因為無法把所有職都吊,所以這個戰術其實也是不錯的。
(218) 2011/11/14(Mon) 21:04:49
>>213
館長,我會提出蘭斯羅忒皆須先R的原因在於,我不確定誰是智狼,因為照經驗而言,智狼通常是不會出職的,所以依照"蘿忒為狼"的情況下,那他應該就會是智狼
但是今天蘭斯的錯誤被教官提出一個點"只有智狼才可以知道被咬者的身分",這就讓我更難辨別究竟誰是智狼,但是如果如果R調兩人,就有很大的機率可以除掉一匹狼
但是最糟的情況也是……如果兩人都只是狂的話就不好解了(抹臉)
(219) 2011/11/14(Mon) 21:05:15
>>217
我真的很無奈,昨日本決定就是占藍聖痕啊……現在被誰置入性代入誰是狼的觀念不是很清楚嗎?
(220) 2011/11/14(Mon) 21:05:18
本王子突然想到,以德為真藍痕、托爾提為狂,設蘭斯為狂信、蘿忒為狼……本王子深愛的艾勒里難道是C狂嗎!(震驚
(-36) 2011/11/14(Mon) 21:05:29
(221) 2011/11/14(Mon) 21:05:59
【議題】:
基本上我支持3.老朽還是不想現在就選占信。那麼辦法也只有繼續吊靈,穩健行事。
在無法確認之前我並不想偏信。
(222) 2011/11/14(Mon) 21:06:57
是說提出個白癡問題,能否互占?(就請阿爾卡今天占蘿忒)(雖然可能不能解決問題)
(223) 2011/11/14(Mon) 21:07:22
>>220
請不要置入性行銷,昨日本決定就是占藍聖痕並不代表吊上去後絕對是白單。
不過有關"被誰置入性代入誰是狼的觀念"這點,呃、我現在有點看不懂,不好意思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嗎?
(224) 2011/11/14(Mon) 21:08:40
>>221
狂人也白單。
就是無法證明阿,所以並不能定論是否為狼或是否為人。
不過如要假設是人側白單的話,對家就該R了。
(225) 2011/11/14(Mon) 21:09:54
>>224
…………………………
館長昨日吊錯人了,吊到我占的藍聖痕。
(226) 2011/11/14(Mon) 21:09:56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你看不懂就不要說不要啊...
2011/11/14(Mon) 21:10:02
>>200
在下選的話,也是選擇第三點。
其他的想法,晚點有空閒會寫。
(227) 2011/11/14(Mon) 21:10:24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置入性行銷不是這樣用的啦...
2011/11/14(Mon) 21:10:28
(228) 2011/11/14(Mon) 21:13:25
>>225
所以我才說白單不是嗎,
我是針對>>217發表的不是嗎?我不是說是白單嗎?
是狂側我當然也思考過啊?我也有提啊??
(229) 2011/11/14(Mon) 21:14:05
(*75) 2011/11/14(Mon) 21:14:45
(*76) 2011/11/14(Mon) 21:16:21
非RP:
老朽的風扇突然不轉了。所以現在無法用電腦,反應會遲鈍很多。
(230) 2011/11/14(Mon) 21:17:00
眼睛有點累,等等我再重看一遍,我先停止疑惑發問,讓思緒重整一下。(抹臉)
(231) 2011/11/14(Mon) 21:20:56
我們只能咬白單或伊魯或諾可蘿.........
伊魯像狂,不能咬.................
咬白單比咬諾可蘿好................
(*77) 2011/11/14(Mon) 21:27:28
蘿忒你要先睡的話,咬單就先放委託,阿爾卡應該會到十二點
(*78) 2011/11/14(Mon) 21:29:04
異國旅行者 伊魯決定冒險家 瓦魯 為施展(護衛)的對象。
>>*78
嗯...........不要緊............
我多待一下................
(*79) 2011/11/14(Mon) 21:36:31
委任投票。
教官 亞彌魯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80) 2011/11/14(Mon) 21:38:36
嗯............只是想知假決...............
(*81) 2011/11/14(Mon) 21:39:4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館長電腦好了能先發假決嗎?(汗
2011/11/14(Mon) 21:40:12
建議吊蘿忒
我的理由是
智狼是蘿忒的機會比較大
如果這幾天給狼咬到獵人的話
那樣就會很麻煩
當然有另一個論證方法
在蘭斯死亡蘿忒存活的情況下
如果館長被咬的話
那樣我的信度..
大家自己思考
(232) 2011/11/14(Mon) 21:43:58
(233) 2011/11/14(Mon) 21:44:44
我想,直接發本決關係也不大吧?
今天處刑:米蕾雅
占卜: 諾可蘿
(234) 2011/11/14(Mon) 21:46:14
委任投票。
領主千金 蘿忒對圖書館長 賈斯芙 進行投票委任。
等不了.............((累
先睡..........81...........
(*82) 2011/11/14(Mon) 21:47:25
(*83) 2011/11/14(Mon) 21:47:29
(*84) 2011/11/14(Mon) 21:47:39
>>234
啊……
館長辛苦了──不,該說場上的大家都辛苦了。哼!除了那個笨蛋啦!(跺腳
(+102) 2011/11/14(Mon) 21:47:42
(*85) 2011/11/14(Mon) 21:47:50
(235) 2011/11/14(Mon) 21:48:32
(*86) 2011/11/14(Mon) 21:48:51
(236) 2011/11/14(Mon) 21:48:57
小說家 艾勒里選擇對、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詩人 普拉莉斯決定女裝癖 諾可蘿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商人 阿爾卡選擇對、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237) 2011/11/14(Mon) 21:50:13
(*87) 2011/11/14(Mon) 21:50:24
(*88) 2011/11/14(Mon) 21:51:10
(238) 2011/11/14(Mon) 21:51:11
我說明一下。
我這樣的本決,其實已經是偏向于相信詩人小姐是真占了。
剩下的兩名灰單中有一隻狼的概率很大,所以會占諾可蘿小姐。
至於爲什麽還是要處刑米蕾雅——只是萬一,萬一米蕾雅是狼/狂,而托爾提是真共鳴的話,不至於在明天被狼側的PP直接壓垮。
求個更體面一些的死局而已。
事實上吊小說家也是一樣的效果,不過,就先這樣吧。
(239) 2011/11/14(Mon) 21:51:50
我想說明一點
阿爾卡先生
人狼雖然很著重推理
但是心理方面的反應也很重要
畢竟人狼一開始是一個心理遊戲
我並不是說你的推理哪裏有問題
我要指出的是你死咬不放的反應
我是在針對你的反應
而不是你的推理
(-37) 2011/11/14(Mon) 21:51:53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239 真聖痕吧?
2011/11/14(Mon) 21:52:45
商人 阿爾卡決定冒險家 瓦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240) 2011/11/14(Mon) 21:55:05
>>239
在下眼花了嗎?
館長先生您真的有搞清楚狀況嗎?
托爾提是聖痕CO吧?
(241) 2011/11/14(Mon) 21:55:35
(242) 2011/11/14(Mon) 21:55:50
圖書館長 賈斯芙選擇對、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場上有我、蘿忒、艾勒里、蘭斯…還有狂嗎?
若是還有一狂就好辦了,可以集火投票投死人。
(*89) 2011/11/14(Mon) 21:57:27
說一下身後事吧。
目前的狀況下,灰單只有兩名,白單一名。
今天被咬的,可能是灰單,狼繼續掃獵人。
可能是白單,瓦魯也很可口。
也可能是老朽,但是如果狼只咬到一個獵人,狼咬我的可能性並不大。
(243) 2011/11/14(Mon) 21:58:30
(*90) 2011/11/14(Mon) 21:58:48
(*91) 2011/11/14(Mon) 22:00:05
不過既然今天決定吊米蕾雅,我明天就不會考慮再吊幼齒控。
(244) 2011/11/14(Mon) 22:00:21
(245) 2011/11/14(Mon) 22:01:09
在下不是很同意這個決定呢。
就現今的情況,在下的心裡衷心的希望把蘭斯給處決掉。
不過,想必您自有考量。
【您的想法在下收到了】
(246) 2011/11/14(Mon) 22:01:43
(247) 2011/11/14(Mon) 22:02:27
(*92) 2011/11/14(Mon) 22:04:39
其實我不這樣說也沒用。
今天掃灰的概率不大,掃完的結果就是隱狼暴露,如果的確存在隱狼的話。
那麼就必須賭博咬我或者雙白了。
(248) 2011/11/14(Mon) 22:05:50
11 9 7 5 3
五吊二靈四聖痕,吊了我勢必要留一聖痕來吊隱狼。
雖說讓兩占去占剩下的兩灰,但是有沒有可能又出現黑白單?
今天場面很亂,但是我得義務性地死前掙扎一下。
(249) 2011/11/14(Mon) 22:08:02
有黑白單也足夠吊殺。
大不了都上去走一圈。
爲了老朽的面子問題犧牲你真是對不起,小米蕾雅。
(250) 2011/11/14(Mon) 22:10:37
>>249
不過既然都選邊信了,那麼留哪位(些?)聖痕似乎也有答案了。
(251) 2011/11/14(Mon) 22:11:12
>>250
不會啦,R職本該就要R乾淨,我能夠了解館長你的用心,辛苦了。
我會在雲上頭庇祐你的☆
(252) 2011/11/14(Mon) 22:12:36
占小女啊(瞪大眼)
我覺得領白單就等於領便當耶 好害怕(瑟縮
(253) 2011/11/14(Mon) 22:14:42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見習生 米蕾雅最後的....襲胸☆
2011/11/14(Mon) 22:14:46
……等等,我發現還有一個選項。那就是咬伊魯,初諾可蘿黑單。
(*93) 2011/11/14(Mon) 22:15:49
(*94) 2011/11/14(Mon) 22:15:59
(*95) 2011/11/14(Mon) 22:16:34
(*96) 2011/11/14(Mon) 22:16:37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小說家 艾勒里賞巴掌☆
2011/11/14(Mon) 22:17:35
也是可以ww
……主咬權就交給妳吧(廢話我c狂沒辦法選)選哪個我都接受(拍拍
(*97) 2011/11/14(Mon) 22:17:40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摸著紅腫的臉頰)沒關係我滿足了(!?
2011/11/14(Mon) 22:18:05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小說家 艾勒里金毛小孩會化成鬼魂找你討命☆
2011/11/14(Mon) 22:18:45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我喜歡蘿莉,但愛的是阿魯格雷(點頭
2011/11/14(Mon) 22:19:29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兩者不相衝突的(!?
2011/11/14(Mon) 22:19:36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護在背後
2011/11/14(Mon) 22:20:23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我的心跟身體都是屬於大天使的☆
2011/11/14(Mon) 22:20:37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小說家 艾勒里你在來信不信我閹了你
2011/11/14(Mon) 22:20:48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詩人 普拉莉斯哭訴
2011/11/14(Mon) 22:20:48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大什麼天使,那檔子現在不知道在哪裏風流
2011/11/14(Mon) 22:21:22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小說家 艾勒里你那是花心!!!
2011/11/14(Mon) 22:21:31
詩人 普拉莉斯 對 見習生 米蕾雅安慰。
2011/11/14(Mon) 22:21:38
(254) 2011/11/14(Mon) 22:22:17
商人 阿爾卡決定異國旅行者 伊魯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小說家 艾勒里 對 ....我怎麼突然變成全民公敵了?(默
2011/11/14(Mon) 22:22:45
見習生 米蕾雅 對 詩人 普拉莉斯緊抱著哭泣
2011/11/14(Mon) 22:23:08
大天使真是太過分了!米蕾雅,我的胸膛可以借你靠!(張臂)
(255) 2011/11/14(Mon) 22:23:28
(-38) 2011/11/14(Mon) 22:24:33
(256) 2011/11/14(Mon) 22:24:48
>>255
(從普拉莉絲的胸口抬起頭)(惡狠狠地瞪肉色蝙蝠)
我才不要靠近襲胸變態☆
(257) 2011/11/14(Mon) 22:25:19
>>254
嗯,,,
那天我就看見他早上跟安琪菈天使長和下午跟米雪兒天使長「表白」
這個男人不要也罷
(258) 2011/11/14(Mon) 22:25:54
(259) 2011/11/14(Mon) 22:26:09
>>254
在下、在下,會記著妳的。
小妹妹,上去之後請幫在下留個特等席。(熱淚盈眶的抱住米蕾雅)
(260) 2011/11/14(Mon) 22:27:07
襲胸什麼的根本是誤會,我摸阿魯格雷他都沒這麼大的反應啊(默)天使族真是讓人搞不懂啊。
(261) 2011/11/14(Mon) 22:27:21
>>261
怎樣一樣
阿魯格雷對你有意
可是米蕾雅沒有嘛!
(262) 2011/11/14(Mon) 22:28:43
>>258
(驚愕地無法說出任何話)
(眼淚從眼角滑出)
我才不會難過呢……我早、早就知道……我離開這麼久,大天使一、一定會移情別戀……我、我才不介意……☆(顫抖)
(263) 2011/11/14(Mon) 22:29:11
(264) 2011/11/14(Mon) 22:29:41
(265) 2011/11/14(Mon) 22:30:21
>>263
放心吧 我給你介紹個好男人
熾天使米迦勒怎樣
聽說他剛剛給女友甩了
不過放心
那是因為他女友看權力找男友
可是在品格上他絕對是個好男人啊
晚點我上去時給你介紹介紹吧w
(266) 2011/11/14(Mon) 22:32:27
(+103) 2011/11/14(Mon) 22:33:33
>>266
(點點頭)(但是因為太難過什麼都沒聽清楚)
(267) 2011/11/14(Mon) 22:34:23
我真的神煩的艾勒里我要抱抱……(?)
中之人今天諸事不順真的好想哭
(*98) 2011/11/14(Mon) 22:35:13
射手 齊利克對、領主小千金 愛莉婕餵食黏稠稠物體
射手 齊利克對、愛哭鬼 蒂娜餵食黏稠稠物體
射手 齊利克對、自稱王子 阿魯格雷餵食黏稠稠物體
射手 齊利克對、店長 以德餵食黏稠稠物體
射手 齊利克對、愛八卦 托爾提餵食黏稠稠物體
(+104) 2011/11/14(Mon) 22:35:47
那說定了哦
到我上去天堂時把你介紹給米迦勒認識
來個相----親---怎樣
把相親兩個字拖得又長又響
保證聽到
(268) 2011/11/14(Mon) 22:36:06
(*99) 2011/11/14(Mon) 22:36:15
(+105) 2011/11/14(Mon) 22:36:46
(269) 2011/11/14(Mon) 22:36:49
(+106) 2011/11/14(Mon) 22:37:13
(270) 2011/11/14(Mon) 22:38:07
>>270
雖然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不過還是請打起精神來喔。(俯下身子,親了米蕾雅的臉頰)
(271) 2011/11/14(Mon) 22:41:49
真是氣死本王子了!艾勒里是大笨蛋大笨蛋啦──!哼!!!(跺腳、大喊大叫
(+107) 2011/11/14(Mon) 22:43:50
(272) 2011/11/14(Mon) 22:44:39
>>+104
噁----(吐舌)
那是啥啊-----
就算你是狼主人我也不會客氣-了!!
(奔跑跳躍旋身甩尾打臉)
(+108) 2011/11/14(Mon) 22:48:50
(+109) 2011/11/14(Mon) 22:50:34
(273) 2011/11/14(Mon) 22:51:06
(+110) 2011/11/14(Mon) 22:51:48
(+111) 2011/11/14(Mon) 22:55:32
(274) 2011/11/14(Mon) 23:05:49
異國旅行者 伊魯選擇對、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委任投票。
異國旅行者 伊魯對見習生 米蕾雅 進行投票委任。
異國旅行者 伊魯選擇對、見習生 米蕾雅 投票。
(+112) 2011/11/14(Mon) 23:16:53
(+113) 2011/11/14(Mon) 23:54:59
(+114) 2011/11/14(Mon) 23:55:4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備忘/備忘履歴] / 發言欄
情報
序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末
終
/ 最新
視點:
人
狼
墓
全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