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狼物語 貓又儲藏庫


102 宵闇村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農民 雅各布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但是無法解決。


浪人 帕爾姆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旅行商人 阿爾文對領主 瓦爾特進行委任投票。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投票。
領主 瓦爾特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作家 克拉拉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農民 雅各布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 對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投票。(隨機投票)
浪人 帕爾姆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麵包屋 奧托姆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對 副主祭 辛潔露 投票。

副主祭 辛潔露 被表決處死。


教師 克拉維斯 對 浪人 帕爾姆 占卜。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2012/02/15(Wed) 00:00:00

隔日早晨、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現在的生存者有、家事包辦 帕米拉、教師 克拉維斯、領主 瓦爾特、作家 克拉拉、農民 雅各布、浪人 帕爾姆、麵包屋 奧托姆、旅行商人 阿爾文、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以上 9 名。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哼,想說狼不衝白就等著被帕米拉打臉的說。

(-0) 2012/02/15(Wed) 00:01:25

【自】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立馬咬我。

(-1) 2012/02/15(Wed) 00:01:42

【墓】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天堂嗎?

(+0) 2012/02/15(Wed) 00:01:5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會被留到完場OTZ... ...

(-2) 2012/02/15(Wed) 00:01:5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這麼顯眼,最好插旗了。

(-3) 2012/02/15(Wed) 00:02:16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我怎麼中頭彩了!!!!
超級無敵凝重的啊!!!!!

不過,就業績來看我圓滿了。

哈哈哈哈哈哈!!!!!!(?

(-4) 2012/02/15(Wed) 00:02:1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今天是克拉維斯先生先出單對吧。
(靜靜凝望著弗立德利希的屍體)

(0) 2012/02/15(Wed) 00:03:14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弗立德利希禱告。

2012/02/15(Wed) 00:03:5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其實帕爾姆神像隱狼的

(-5) 2012/02/15(Wed) 00:04:20

教師 克拉維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最後一個…,終於找到了。(表情愉悅,望著對方猙獰的笑著)

來自外地的浪人,

【他的血,非常的漆黑,有汙穢的氣息】

他是殺害尼斯的兇手之一。

(1) 2012/02/15(Wed) 00:05:53

【自】 領主 瓦爾特

領雙白就被咬,對不起修道者OTZ
呃今天不想出議題反正應該也差不多,是說我真的不會出議題阿唉唉
等單完要去睡了(倒地

(-6) 2012/02/15(Wed) 00:06:02

【自】 領主 瓦爾特

>>1
噢黑白單!!!!

(-7) 2012/02/15(Wed) 00:06:46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浪人先生,只是一個普通的村人】

……對不起,明明不是村人卻讓您捲入這個事件,帕米拉深感抱歉。

(2) 2012/02/15(Wed) 00:07:1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對著屍體哭泣。

2012/02/15(Wed) 00:07:24

【自】 領主 瓦爾特

不對是黑單,我在說啥OTZ(累了

(-8) 2012/02/15(Wed) 00:08:0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今天該咬格爾蒂了

(-9) 2012/02/15(Wed) 00:08:08

【自】 領主 瓦爾特

阿又黑白單,好煩喔不要打斷我QAQ!!(被打

(-10) 2012/02/15(Wed) 00:08:17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0:08:2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喔,黑單... ...到底... ...

是執意特攻或者真占~哪一種呢~

(-11) 2012/02/15(Wed) 00:08:24

領主 瓦爾特選擇對、旅行商人 阿爾文 投票。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0:09:36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0:09:59

領主 瓦爾特

是黑白單呢…
那麼現在就等阿爾文的單了。
今天應該是吊阿爾文,占的話我會再考慮看看。

(3) 2012/02/15(Wed) 00:10:12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這種被恐懼籠罩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每天都……

(4) 2012/02/15(Wed) 00:11:16

【自】 領主 瓦爾特

呃不過阿爾文應該會出對家黑,似乎也沒差

(-12) 2012/02/15(Wed) 00:11:18

家事包辦 帕米拉選擇對、教師 克拉維斯 投票。


家事包辦 帕米拉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握住手安撫情緒。

2012/02/15(Wed) 00:12:0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顆以快轉ㄇ

(-13) 2012/02/15(Wed) 00:13:35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
沒事的,請相信帕米拉和村人們哦……
我們一定可以擊退人狼的……

(5) 2012/02/15(Wed) 00:13:38

教師 克拉維斯

尼斯…,我辦到了。
那些害死你的人,全部都抓到了。(抬頭望著夜空,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6) 2012/02/15(Wed) 00:14:24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慘了、完蛋,不妙了。
在下現在最怕占到末狼啊,雖然不是很意外。
但以老師現在的信度來說在下覺得應該會被放置。

(-14) 2012/02/15(Wed) 00:14:4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6
抓到了可是你吊的死他們嗎(不要白目)

(-15) 2012/02/15(Wed) 00:15:13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3
所以,我不是說了。
這種時候不應該占他們。

你看看你(X

(-16) 2012/02/15(Wed) 00:17:35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希望能取得奧托姆的信任,那就必須特攻克拉拉了。

(-17) 2012/02/15(Wed) 00:18:2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特攻克拉拉讓奧托姆二選一場上還有勝算,吧(茶)

(-18) 2012/02/15(Wed) 00:20:0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5
…可以相信你嗎……
可以的話、就太好了呢……

我…我只是想活著……而已啊……

(7) 2012/02/15(Wed) 00:21:0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家事包辦 帕米拉靠在肩膀大哭起來。

2012/02/15(Wed) 00:21:28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弗立德利希先生,夜安。(脫帽、深深一鞠躬)
歡迎光臨冥界。 (演奏起手中的魯特琴以示歡迎)

雙白被咬不意外呢……。(淡笑)
就在下的觀點來說,狼已經全部都抓到了,但是克拉維斯先生的信度還真是令人憂心啊。

(+1) 2012/02/15(Wed) 00:23:2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7
雖然不能真正的保護您,
不過,帕米拉希望能帶給您、不,
帶給這個村莊希望。

(8) 2012/02/15(Wed) 00:24:52

家事包辦 帕米拉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輕輕拍背。

2012/02/15(Wed) 00:25:0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希望(X) 大家一起跳井(O)

(-19) 2012/02/15(Wed) 00:25:4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吶,格爾蒂小姐。
能夠服務您,帕米拉很高興哦。
雖然帕米拉不久之後就要死了,
不過能夠遇見您和父親大人真是太好了。

畢竟帕米拉這條命、
可以說早在十三年前就已經死了呢。

(9) 2012/02/15(Wed) 00:29:5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9
為什麼要把我和領主擺在一起講... ...?

(-20) 2012/02/15(Wed) 00:31:5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胃痛

(-21) 2012/02/15(Wed) 00:32:2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對於今天不用用手機發占單帕米拉感到十分欣慰

(-22) 2012/02/15(Wed) 00:35:42

家事包辦 帕米拉選擇「快轉時間」。


【墓】 副主祭 辛潔露

喝酒吧

(+2) 2012/02/15(Wed) 00:42:25

【墓】 副主祭 辛潔露

嘆氣~

我還是認為 是狂占

(+3) 2012/02/15(Wed) 00:44:36

【墓】 男爵夫人 瓦蕾莉

>>+4:11
(接過精緻的音樂盒、微微一怔後打了開來)
(聽著旋律不禁由衷地笑了)

真沒想到是這首曲子呢……謝謝你,多馬斯。
雖然我有些驚訝你居然記得呢。
而且真難得看你那樣臉紅。(高興笑著、在多馬斯臉頰上落下一吻)

(+4) 2012/02/15(Wed) 00:45:31

【墓】 副主祭 辛潔露

不過至少黑單也出來了

可惜 教師信用不足

(+5) 2012/02/15(Wed) 00:45:32

【墓】 副主祭 辛潔露

夫人 喝一杯嗎?

(+6) 2012/02/15(Wed) 00:46:05

教師 克拉維斯

【校醫記事本NO.6】
1、占卜人選:
在我眼裡已經沒有認何威脅了。
占誰都可以,端看你們想給誰白單。

2、處刑人選:
阿爾文(假靈)/帕米拉(假占)/帕爾姆(末狼)

3、其他建議:
我能做的都已經做了。
末狼也揪出來了,危險源算解除了。
不過,我還是必須提醒你們。
不要偏袒任何一方。

另外,週三和週四回來的時候,
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左右吧。
所以,先說聲抱歉了。
讓你們沒辦法快轉。(抹臉)

(10) 2012/02/15(Wed) 00:47:55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0:49:3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9
……家父曾經過說,面對死亡時的勇敢令人敬佩……這件事,即使我鎮日與疾病為舞,卻也從來沒習慣過,總是害怕著……
看到帕米拉你這樣,雖然憧憬,但接著我卻開始難過呢……(眼角帶淚,擠出一抹笑容)

(11) 2012/02/15(Wed) 00:49:37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3
事實上也是辛潔路小姐提到後在下也才意識到的(微笑)
不過既然在下早早就來到了這裡,縱使再清楚情況也是無濟於事呢,

(+7) 2012/02/15(Wed) 00:52:40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抹臉)

(-23) 2012/02/15(Wed) 00:56:0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死過一次就不怕了(什麼鬼)

(-24) 2012/02/15(Wed) 00:59:09

【墓】 祭司 辛森

教堂的各位都到齊了,真的是主的惡趣味呢…

(+8) 2012/02/15(Wed) 00:59:46

家事包辦 帕米拉


>>11
格爾蒂小姐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哦,
如果這次事件過了您還活著的話,
您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不要再去擔心無謂的事了,
不管是生病還是任何雜事。
那種事,交給帕米拉擔心就好了。

吶、說好了哦?(伸出小拇指)

(12) 2012/02/15(Wed) 01:02:2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為什麼其它人都有辦法回那麼快。(凝重望自己)

(-25) 2012/02/15(Wed) 01:04:20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帕米拉果然是好賢妻(O)

(-26) 2012/02/15(Wed) 01:05:43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辛森先生居然出現了?我覺得我嚇到他了?
下次還是不要隨便攻略(?)別人好了。
重點是下場都很淒慘。

我就默默的在自言自語裡面廚好了(拜託也別這樣)

(-27) 2012/02/15(Wed) 01:08:3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看著帕米拉伸出小拇指。

2012/02/15(Wed) 01:18:5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可不是隨便就能哄騙的小孩子吶。

(13) 2012/02/15(Wed) 01:19:0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家事包辦 帕米拉伸出小拇指勾住。

2012/02/15(Wed) 01:19:55

【墓】 祭司 辛森

>>+4:8
加諸的苦難是不能解釋,因為我們乃是為主的緣故而受苦難,與主的旨意有關…(想繼續講下去,卻發現接下來的內容完全沒有意義。)
啊啊、算了,這問題我無法回答你,我無法用教會那套來回答。

痛苦與不幸,有時可以知道是為什麼,有時候卻無法明白,但你不需要去承擔任何一人的不幸。
不管是哪個,都不會願意看到留下來的人傷心。

(+9) 2012/02/15(Wed) 01:20:45

【墓】 副主祭 辛潔露

>>+7

不過我也只推理這樣

之後就被當路人

(+10) 2012/02/15(Wed) 01:23:42

家事包辦 帕米拉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摸頭。

2012/02/15(Wed) 01:24:51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時間也晚了,請您盡早休息吧。
有任何事的話,歡迎來找帕米拉,
帕米拉會在帕米拉還活著時好好服侍您的。

(14) 2012/02/15(Wed) 01:25:35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1:26:1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家事包辦 帕米拉表達感謝之意。

2012/02/15(Wed) 01:37:1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返回住宿處。

2012/02/15(Wed) 01:37:29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呃,對了,隱共死了,我拿來嚇唬別人逼迫開白單的資本沒了。
... ...雖然這本來就滿難達成的(?
答成條件:昨天占我,隱共順利活到今天,並且領主在今天占他

... ...算了,反正本來就是隨便想想的... ...

昨天都忘記,隱共已死消息一公佈,黑白單就可以隨便開了。(還占卜真狼的話)

(-28) 2012/02/15(Wed) 01:43:2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9
唔咦? (眨了眨眼,儼然聽不懂對方想表達什麼。也許只是佯裝的表像,但情緒平穩了不少。)

總之謝謝你囉,辛森先生。(胡亂用袖子抹去臉上的淚漬。)
在下剛剛似乎說了不少奇怪的話呢,因為情緒有些激動……,所以讓你見笑了。 (不好意思地笑笑)

至於那、那個喜歡什麼的……。呃……,就當在下吃壞肚子了吧。 (縱使再怎麼遲鈍,也還能意識到自己方才到底說了多令人難為情的話。)

(+11) 2012/02/15(Wed) 01:46:47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0
其實在下認為場上其他人之所以沒有察覺到這點,絕大多數是因為認定老師為假占。

另外莫過於在下要被吊的前一天反應過大,除了造成共的困擾之外,我想多少也讓大家認為在下是狼了吧…(乾笑)

不過沒辦法…畢竟在下的身份讓在下相當緊張呢。(拿起一旁的魯特琴)

(+12) 2012/02/15(Wed) 01:51:36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其實我本來也想搭訕夫人的,不過抓不到時機?因為我沒想到那天居然是辛森先生下來(居然)

歡迎光臨冥界,瓦蕾莉……夫人。 (脫帽、深深一鞠躬。)

當您看見在下這張臉的時候,多少產生了點既視感吧。
但很遺憾的是,在下尼可拉斯,只是一名旅行者
而非克拉維斯先生所深愛著的尼斯先生。 也很抱歉事到如今才和您打聲招呼。(臉上的微笑雖然燦爛,但似乎帶著些惡意)

至於時間是川流不止的,在下認為,縱使是死者,也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滯留過久。
尼斯先生,估計早就已另外一種形式回去克拉維斯先生身邊了吧。(兀自地演奏起魯特琴,仿若身旁沒有任何人似。)

不過看見在下這張臉,是不是讓夫人您……恨不得再一嚐鮮血的滋味呢?

(-29) 2012/02/15(Wed) 02:04:09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其實這是在決定吊夫人的時候寫好的(??)
哎呀、不過好恐怖喔(??) 還好我抓不到時機?

(-30) 2012/02/15(Wed) 02:04:48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2:09:09

【自】 麵包屋 奧托姆

感覺領主大人很跟我的路線走呢?
或許我有當共的天份嗎......

(-31) 2012/02/15(Wed) 03:54:43

【自】 麵包屋 奧托姆

唉 剛剛忙著檢討比賽 懶得填議題單了
事情丟給明天吧

(-32) 2012/02/15(Wed) 03:55:11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7:10:35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

我覺得我應該提一下。
那時候不贊成占雅各布與帕爾姆的理由。
是擔心會出現黑白單。

或許你們會好奇,我為何挑克拉拉和奧托姆作為理想占卜對象。那只是單純的覺得出現白單的機率比較高罷了。

雖然說,前幾天他們在我的印象之中實屬偏黑,但就這幾天看下來,尤其昨日的討論之中。在我個人的眼裡看來,覺得他們的行為舉止比較像呆呆的村民而已,因為狼不可能這麼蠢,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照我心目中第二個方案,製造白單來看的話,那兩個人比帕爾姆和雅各布適合。

(15) 2012/02/15(Wed) 07:56:00

教師 克拉維斯

【議題之外-終(續:>>15)】

關於帕爾姆和雅各布,這兩個人前幾天在我眼中是灰與灰偏白。但就連日下來的觀察,卻讓我開始有點猶豫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或許是因為時間對不上的關係,也或許是因為他們給人的印象不夠強烈的關係。因為我蠻怕這種人的,印象薄弱、很容易被放置與忽略,有點擔心這兩個人之中,其中有一個會是空氣結界開太大的狼。

至於為何不反對本決定。
是因為我也想賭看看,說實話、雙黑白挺有趣的,不是嗎?(燦笑)

如果,你們還有所疑問的話,我只能在回來之後才能答覆了。(推眼鏡)

(16) 2012/02/15(Wed) 07:59:15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08:01:30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這下子、他也只能抹黑雅各布或者克拉拉了。
如果、他要出黑單的話。

不過說實話好想看他抹黑、麵包店XDDDDDDD

(-33) 2012/02/15(Wed) 08:08:45

委任投票。

教師 克拉維斯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作家 克拉拉

>>15
會很呆嗎...
不過,我是覺得先R職好些
期待一下獵人還在這樣

(17) 2012/02/15(Wed) 09:51:49

【墓】 修道者 弗立德利希

(搶酒喝

好鬱悶……

(+13) 2012/02/15(Wed) 11:08:05

【墓】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2
唉呀唉呀……?(有些驚訝地看著

(+14) 2012/02/15(Wed) 11:54:16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從今天的結果看來,似乎發展盡如你意,
讓咱煩惱的是今天的單,
究竟該出狂靈狼占,或是狼靈狂占呢?

照理說,若果我出了狂靈狼占的結果,
應該是有助於你接下來的計畫施行的,

不過咱卻也很擔心就此發生意料之外的變化呢…
傷腦筋,這時候沒人可以商量真是傷腦筋。

(*0) 2012/02/15(Wed) 16:07:40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是說…其實如果下次這種標準配置十六人,
採用狂人首日跳占然後黑單認親,
接著占單出來當天,狼側首日襲擊共有,
不知道會怎麼樣,畢竟如果是獵人,
應該也很苦惱究竟要護衛神權靈還是共有者吧?

唔…不過這樣好像會直接讓占卜神權,而且…
檯面下依然還有個隱共呢我說…
看來還是不夠成熟呀我~♪

拖個台錢,四點半左右再PO靈單吧,
得讓我好好想一想,考慮考慮怎麼出才好。

(-34) 2012/02/15(Wed) 16:11:1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好累喔
這下子真的要打信度戰了

(-35) 2012/02/15(Wed) 16:19:31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本日靈單】
[副主祭辛潔露]是『村人』。 (皺眉

原來,真正的非人這次選擇躲在了占卜裡面是嗎?
身為村人卻自甘墮落成為非人的擁戴者,
辛潔露小姐,你該好好反省思考一番了。

(-36) 2012/02/15(Wed) 16:26:33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本日議題】
1)受測人選:
依然是農民與麵包,
理由是:既然已經決定先吊靈了,
那麼剩下的占卜次數也絕對不能夠浪費,
只要是構成對人側有利的因子,
儘管他多麼微小也必須去實現,
這點還請領主大人明鑑。

2)處刑人選:
雖然多少有些不甘心,不過以人側立場來看,
今天讓在下上去仙山賣豆干看來是最佳選擇了,
至於剩下的吊數,還請領主大人好好把持住,
咱的建議順序及人選是:
克拉維斯。 (看來是個狼占,理由不再解釋。
帕米爾。 (雖然對妳感到抱歉,不過這就是現實。
決勝日。 (咱也只能默默等待結局的到來。

(-37) 2012/02/15(Wed) 16:38:07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首先,是隱藏在檯面下的共有者,
竟然已經先行犧牲掉了是嗎?唔…祭司大人,
一直到你死以前,在下都未懷疑過你的呀!
雖然您那張臉,實在是…嗯…也許有緣的話,
祭司大人可以考慮來小店走走逛逛,
小店這裡可是有著作工精巧唯妙的面具販售呢,
不是在下吹牛,若是怕眼神洩露身分的話,
小店裡就連足以改變眼神的角膜變色片都有,
絕對能夠滿足你所有需求的!

至於黑白單的話,想來那也是決勝日的事了,
以在下看來,雖然帕爾姆先生相當寡言打醬油,
同時每日的議題也不怎麼積極參予討論,
這看起來對人側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不過畢竟是偽占所條列出來的黑單呢,
所以,那麼…如果吊數夠的話,
其實在下也想吊死他的啊!

(-38) 2012/02/15(Wed) 16:38:54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這種議題單貼上去,
不曉得順利害死末狼的可能性會提高幾成?

反正他自己想要玩逆洗嘛~
這種在決勝日以前就降低自己信度的戰術,
自以為能夠掌控人心的打法,
在他身上使用的話,這成功率好像…
好像是有點低的喔? (燦笑

另:認真講起來,咱覺得末狼似乎單純的認定說,
場上玩家們所發送出的對話及訊息,
都是代表著心中真正的想法呢,嗯…
真是個既可愛又單純的孩子~ (露齒笑

(-39) 2012/02/15(Wed) 16:42:46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準備一下議題跟靈單送出,
不能再等他了。

(-40) 2012/02/15(Wed) 16:43:26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本日靈單】
[副主祭辛潔露]是『村人』。 (皺眉

原來,真正的非人這次選擇躲在了占卜裡面是嗎?
身為村人卻自甘墮落成為非人的擁戴者,
辛潔露小姐,也許你該向神好好禱告懺悔一番了。

(18) 2012/02/15(Wed) 16:45:16

旅行商人 阿爾文

【今日議題】
1)受測人選:
依然是農民與麵包,
理由是:既然已經決定先吊靈了,
那麼剩下的占卜次數也絕對不能夠浪費,
只要是構成對人側有利的因子,
儘管他多麼微小也必須去實現,
這點還請領主大人明鑑。

2)處刑人選:
雖然多少有些不甘心,不過以人側立場來看,
今天讓在下上去仙山賣豆干看來是最佳選擇了,
至於剩下的吊數,還請領主大人好好把持住,
咱的建議順序及人選是:
克拉維斯。 (看來是個狼占,理由不再解釋。
帕米爾。 (雖然對妳感到抱歉,不過這就是現實。
決勝日。 (咱也只能默默等待結局的到來。

(19) 2012/02/15(Wed) 16:45:51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暫時保留,待稍晚後在下閱覽過今日所有對話再說。

(20) 2012/02/15(Wed) 16:47:51

【自】 領主 瓦爾特

疑疑剛回來就看到阿爾文出白單?!
這下子我又更混亂了…
還是其實連線是不準的也說不定?若靈是狂的話……我得再去翻對話跟議題思考一下…

(-41) 2012/02/15(Wed) 16:52:0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剛回來,帕米拉有個提案,
因為克拉維斯先生剩下的單一定都是白單,
那不如先把克拉維斯先生處刑死如何?

(21) 2012/02/15(Wed) 16:54:22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6:54:45

【自】 領主 瓦爾特

>>21
為啥我覺得這提議很怪QAQ??
不信,我現在對帕米拉信度下降了許多……(繼續看去看對話)

(-42) 2012/02/15(Wed) 16:56:54

【自】 旅行商人 阿爾文

這次狼側多少還是有點兒各自為政,
雖然跟夫人共演多少彌補了些遺憾,
不過心裡依然默默期待著,
擁有更多溝通的玩家陣容,
期待下次再見了~
以上!
完畢。
終…

(-43) 2012/02/15(Wed) 16:57:5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議題單】

1、占卜對象
同昨日,克拉拉小姐與雅各布先生。>>4:31
既然克拉維斯先生已經出了最後的黑單了,
那麼帕米拉更是希望占卜偏狼者,
理由是之前提過的黑白單二選一勝率高過三灰三選一。

2、處刑對象
克拉維斯先生。
理由為必狼占+已經出不了新單了,
帕米拉認為留著也對場上無幫助。

(22) 2012/02/15(Wed) 16:59:2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這群狼都不身內一下
這樣我好難話術喔(你自己技術爛)

(-44) 2012/02/15(Wed) 17:04:0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21
雖然我也有想過(?!)但是不可能。
很明顯太危險了。
竟然還有人提出來... ...

9-7-5-3

先吊克拉維斯倒是可以... ...

另一個吊法是,其中一側占靈在二、三吊吊完,另一側占靈則是一、四吊,也就是
辛潔露 > 阿爾文 > 帕米拉 > 克拉維斯

不過克拉維斯都出黑單了... ...實在沒必要留到最後吊... ...嗯... ...

以帕米拉假來論,明天會出一張雙白,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先送克拉維斯上去,然後最後一日挑個自己喜歡的人來出黑單。
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做法... ...

(-45) 2012/02/15(Wed) 17:20:03

農民 雅各布

【議題單】

1、占卜對象
占卜對象我覺得沒差,但是還是想看到兩占出單
雖然一占已經發表末狼宣言,但是目前我們還是無法明確分辨誰究竟是真是假,所以我還是希望照著順序R

2、處刑對象
上面的意見看完之後,基本上占靈連線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基本上還是希望先R靈,但是後續我想先R做家事>老師,因為>>21 的發言…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問題,但是我感到不解的地方是……如果現在不R靈先R占的話,那不就等於場上就是你們兩個的天下?(連線自己想)

雖然知道老師已經發表抓到末狼宣言,但是理論上,為了不要讓自己有偏信的疑慮的話,應該不會提出這種看就知道壟斷市場的提議吧?

↑至於為什麼沒提到阿爾文偏信問題是……反正今天死的也是昨天的職,沒什麼偏信不偏信的問題,但是占單就不一樣了,影響力遠遠大過於靈單

(23) 2012/02/15(Wed) 17:22:2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嗯……翻閱記錄時帕米拉整理了一些證明帕米拉是真占的資訊,
希望能給場上當作參考。

阿爾文先生>>1:235>>2:29提出占卜瓦蕾莉夫人
帕米拉>>2:117
浪人先生>>3:66

當然帕米拉無法消除村人們心中對於身內可能的遲疑,不過帕米拉認為有用的資訊就該丟出來。

唔……暫時先這樣,帕米拉要先去忙了……不好意思。

(24) 2012/02/15(Wed) 17:27:15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23
只是非人隨口講講而已
要是真的不照順序R帕米拉就打爆場上暴民

(-46) 2012/02/15(Wed) 17:28:24

【自】 領主 瓦爾特

>>24
這些要怎樣證明你是真占??(不解)
>>23
發言逐漸洗白了
果然我沒占你是對的(?

(-47) 2012/02/15(Wed) 17:31:0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23
當然,帕米拉承認帕米拉有
「如果能多爭取一點讓阿爾文先生存活的時間,也許他可以找出帕米拉還沒發現的證據來證明我們的清白」的想法,
不過身為真占卜師,希望真職留久一點很正常吧?
而且用推理就知道克拉維斯先生接下來的單子了,
帕米拉實在不懂您壟斷市場是指什麼。

(25) 2012/02/15(Wed) 17:31:2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還有帕米拉為什麼要避免自己有偏信疑慮……
帕米拉就是真占卜師當然相信自己啊……

(26) 2012/02/15(Wed) 17:32:1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23
突然多意見發表……
……
…………
可疑!(認定)

(-48) 2012/02/15(Wed) 17:33:04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7:33:29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7:33:4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啊啊啊一考慮到逆洗,光在那邊翻過來反過去就夠折騰的了。

(-49) 2012/02/15(Wed) 17:37:2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邊看食記邊煮泡麵,何等哀傷

(-50) 2012/02/15(Wed) 17:41:06

農民 雅各布

>>25
你當然相信自己,但是不代表我們可以相信你們

壟斷市場的意思很簡單……當然,在你眼中阿爾文就是真靈沒錯,但是究竟是真是假,我們村人可是無從判別的

而你剛剛在>>21的發言,蠻像想要盡快將對手除掉一樣…基本上如果是真職,根本就不用擔心對家吧?畢竟都決定要R職了,反而是企圖想要更動順序或者是先R黑白單之類的行徑,比較容易讓人懷疑吧?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的表達能不能夠使人理解,但是這是我的看法,有疑問也是可以提出的

(非RP:先出門一下,可能不能馬上回答)

(27) 2012/02/15(Wed) 17:45:0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覺得不管怎樣,對最後的決勝都會有直感在內(如果我有機會參與的話),無法完全以推理可能性來選擇... ...
短期場能說是因為時間因素迫不得以在有限時間內做出決定,但是這樣的長期場時間足夠,就會有種自己應該要最出完善推理的感覺。

不過狼側沒有被抓出馬腳,那狼勝也是應該的... ...

(-51) 2012/02/15(Wed) 17:45:38

農民 雅各布

>>24
嘛……其實我不能理解你所謂表示你真占的意思?

(28) 2012/02/15(Wed) 17:46:3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嗯... ...雖然雅各布突然話多,但是因為克拉維斯的狼單,要說雅各布和帕米拉是安排好的兩狼互婊是不可能的... ...

(-52) 2012/02/15(Wed) 17:48:01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剛剛的思緒竟然跑到
帕米拉和雅各布必不同為狼側→占雅各布→若發黑單雅各布即為狼

看出問題了嗎?沒考慮的占單的真假。

我到底... ...(敲頭)

(-53) 2012/02/15(Wed) 17:53:2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可是我是真占也會叫場上R對家啊
因為他就真的不能出單了咩
你期待什麼

(-54) 2012/02/15(Wed) 17:53:57

麵包屋 奧托姆

>>21
我覺得滿有道理.......

至於>>23怕壟斷問題的話
IF 女傭側為假 今日吊老師 明日7人2狼1狂
也不會造成PP 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反正只是將阿爾文和老師的順序掉換 並不影響什麼

不過換個方向想
雖然接下來老師是必出白單
但是R老師 活下來的阿爾文不是也是必出黑靈單
兩者先後其實滿無所謂的......

(29) 2012/02/15(Wed) 17:55:34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沒有擔心對家哦,
帕米拉只是希望阿爾文先生能夠多活久一點而已,
以兩邊的立場解釋的話,帕米拉說要吊克拉維斯先生的意思是這樣↓


以帕米拉跟阿爾文先生的立場:克拉維斯先生是假占+希望真職活久一點

以村人們的立場:反正已經末狼宣言了那你們還留他幹嘛

就是這樣而已,帕米拉不能理解你為什麼反應那麼偏激

(30) 2012/02/15(Wed) 17:56:41

領主 瓦爾特

>>29
不,其實R占我想先R帕米拉再R克拉維斯。
所以今天應該還是先R阿爾文。

先出門用餐去。

(31) 2012/02/15(Wed) 17:58:24

家事包辦 帕米拉

>>28
為什麼需要解釋啊?這不是一看就明白的嗎?

阿爾文先生說要占瓦蕾莉夫人→阿爾文先生如果是狼就構成身內,低機率→帕米拉真占可能上升

帕米拉懷疑瓦蕾莉夫人→帕米拉如果是狼就構成身內,低機率→帕米拉真占可能上升

浪人先生處刑瓦蕾莉夫人→雖然因為夫人是黑白單,以各種角度來看都是理所當然,反正同理

(32) 2012/02/15(Wed) 18:00:2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我覺得我在思考上有缺陷。

(-55) 2012/02/15(Wed) 18:00:3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31
父親大人,
先不論帕米拉立場的問題,
現在場上顯狼較多的是克拉維斯先生那一方,
帕米拉這邊的隱狼還沒找到,
為什麼您會想先R帕米拉啊……

(33) 2012/02/15(Wed) 18:04:10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所以又回到雅各布為什麼突然多話?

--
先來討論別的。
在只剩單占的時候,指定占卜人選的必要性。
現在場面上無隱共、而其中一占已經占完狼。
留帕米拉的情況。
以假占論(不論狼狂):開黑單無風險。
而以真占論也是無顧慮的,所以沒有必要... ...

(-56) 2012/02/15(Wed) 18:05:06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8:05:2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農民跟麵包我都超想打的(咦

(-57) 2012/02/15(Wed) 18:06:4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忍說晚餐做好之後我就飽了

(-58) 2012/02/15(Wed) 18:11:3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我想睡覺了 可是感覺會一睡不起
鬧鐘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59) 2012/02/15(Wed) 18:15:5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鷹野的笑聲好萌喔……
我不想寫作業了……

(-60) 2012/02/15(Wed) 18:17:4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別把不想寫作業講的好像是別人的錯一樣好嗎

(-61) 2012/02/15(Wed) 18:18:0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2
前兩種舉例單獨來看,只能說可能非狼,狂也無法辨認誰是狼,阿爾文的情況我曾經提過(>>3:112),不過合在一起看的話就另論。

至於帕爾姆的例子完全不能證明什麼。

(34) 2012/02/15(Wed) 18:19:23

家事包辦 帕米拉

>>34
嗯,浪人先生的例子完全沒用,不過帕米拉還是想丟。

因為以克拉維斯先生的角度、帕米拉跟阿爾文先生其中必有一狼,
這兩個例子組合在一起帕米拉覺得應該可以起一點效用。

(35) 2012/02/15(Wed) 18:22:31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啊啊,還是跟旅人辯比較有趣,
帕米拉幹嘛弄死他呢……

(-62) 2012/02/15(Wed) 18:23:5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96猫】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歌ってみた】

(-63) 2012/02/15(Wed) 18:28:0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對自己的食量表示絕望
一人份的餐根本就是兩餐份
吃一點點就飽了 可是過一下又餓了
但是過一下食物就已經冷了……該死的冬天

(-64) 2012/02/15(Wed) 18:29:32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嗯…帕米拉會提出>>21的意見讓我很訝異,那一瞬間帕米拉在我心中的信度跌落不少,我有看到帕米拉接下來的回答,以帕米拉真占論立場可以理解(雖然以假占論也一樣),先吊克拉維斯也合理,但是我反對將克拉維斯排到阿爾文前面;
以前曾經聽人家講過,兩人一起討論的力量比一個人有用的多,雖然我無法推出配置,但至少在兩吊內可以確保吊走一異側,在我看來是比較保險的。

我昨天曾經提過希望吊占順序是
帕米拉→克拉維斯,
不過既然克拉維斯已出黑單那就可以交換,若帕米拉明天出黑單則換回來。

(36) 2012/02/15(Wed) 18:36:52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呃,我沒有要討論信度的意思喔,

2012/02/15(Wed) 18:40:04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這對我來說是無解的。

2012/02/15(Wed) 18:40:1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過帕米拉跟阿爾文從來沒有在場上交流過的說

(-65) 2012/02/15(Wed) 18:41:30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可以理解最好保持場上異側人員數量相同,
只是帕米拉那時很單純的只考慮到自己的立場而已,
這點帕米拉道歉。

(37) 2012/02/15(Wed) 18:43:54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嗯……
應該說以克拉維斯先生的「末狼宣言」來當作「阿爾文先生存活」的道路會比較準確?(思)
嘛、算了。

(38) 2012/02/15(Wed) 18:46:0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8:46:46

【墓】 木匠 多馬斯

>>+4
俺、俺…最大的優點就是記憶力好。(害羞的抓頭)

(+15) 2012/02/15(Wed) 18:47:4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雪集好萌喔喔喔喔喔喔

(-66) 2012/02/15(Wed) 18:47:5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雖然帕米拉是真占也會做出這種提議
不過場上真的照做帕米拉會打人就是了

(-67) 2012/02/15(Wed) 18:50:4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麵麻也好萌...

(-68) 2012/02/15(Wed) 18:53:2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19:05:44

【狼】 浪人 帕爾姆

好了…我回來了……
情況比想像中的還糟一點……(抹臉
嘛…不過沒關係的……
我會加油…….

(*1) 2012/02/15(Wed) 19:10:18

浪人 帕爾姆

吾回來了 ! ! ! (慌忙衝進來)

吶…吾先去追之前的對話……( 抹臉 ).

(39) 2012/02/15(Wed) 19:18:23

農民 雅各布

>>32
我知道這說的通,但是沒有證據證明一定是這樣啊?
妳自己都承認了"低機率"但是不代表機率等於零,你有証據能夠證明狼測不會逆天?

妳三個證明都不是"百分百確定",而是含有"低機率"那麼表示一切都還有推翻的可能性,我不能理解你提出這幹麻?(而且只有三人……你要我認哪裡

>>30
啊不好意思,讓你覺得我講話偏激了……不過基本上我只是提問,因為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你想閃吊,反過來說好了,兩職四人,其中必有二狼側,基本上我們不能確定昨天死掉的是假靈或真靈,更不能相信今天出單的靈能,這點很好理解吧?
至於你跟老師的曖昧關係……同麵包說的,其實誰先誰後沒差,雖然我要說的"誰"不是同個人,不過理論上差不多,我是認為你跟老師誰先誰後沒差,但是老師和阿爾文誰先誰後,我個人認為相差不少……在阿爾文可能是假的前提下


(40) 2012/02/15(Wed) 19:21:32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0
1、有推翻可能不代表不是線索,帕米拉也沒有要你們全盤相信,只是提供參考而已

2、閃什麼吊……
以你的角度來看,
阿爾文先生跟克拉維斯先生誰先誰後沒差,
不過對帕米拉來說是真職跟假職先死誰的差別,
帕米拉>>37說過了那時並沒有很仔細的去想普通村民的立場,也道過歉了。

(41) 2012/02/15(Wed) 19:26:5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37
我也只是想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而已,因為可能留同一側下來讓我滿擔心的,就說我保守吧,偏向走安穩的路線。
(還有順便表達對吊占的意見)

(42) 2012/02/15(Wed) 19:27:24

農民 雅各布


其實應該很明顯的是,我在前幾天都沒什麼意見是真的……因為那時候我的確沒看出什麼端倪(好吧的確是我鈍),但是今天的做家事發言…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再扯一下麵包,照麵包說的,既然R誰順序都沒差,那幹麻這麼急著表示妳是真?

我想你會說真占本來就是要讓人相信自己為真,但是到今天,占靈根本就不重要了,了不起明天有張黑白單(理想狀況),再來根本就沒信度可言了(不論留誰),那你不如把握今天把你認為最有狼味的人抓出來。
就算老師出他白單,但是至少你抓出這個人來,然後附上理由,可以讓大家多想想關於他之前的所作所為有沒有任何馬腳

然後…可能是比較認真吧哈哈,聽起來就會覺得語氣差,不過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問問而已

(43) 2012/02/15(Wed) 19:28:3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我是真的聽不懂農民說閃什麼吊……

(-69) 2012/02/15(Wed) 19:28:38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2
不會,保守只要不要太超過都不是壞事。

(44) 2012/02/15(Wed) 19:29:10

農民 雅各布

>>41
不好意思(搔頭)
可能是我剛剛還在打的時候你就發了…所以我沒看到

(45) 2012/02/15(Wed) 19:30:17

領主 瓦爾特

目前在心中格爾蒂、雅各布跟奧托姆偏白,也許今天會占克拉拉。
另外,不確定獵人是否活著,所以不知道明天我是否會被咬,晚點我會將之前有些自言自語跟想法整理貼出。

(46) 2012/02/15(Wed) 19:30:57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3
浪人先生現在被克拉維斯先生出了黑單,
帕米拉選擇救信度同時也是選擇救浪人先生,
不要說什麼最終日應該拋開占信度什麼的話,
帕米拉才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那麼做,
如果帕米拉信度很低,
那麼浪人先生的性命就不保了,
僅此而已。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反而弄巧成拙了。

(47) 2012/02/15(Wed) 19:31:36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43
一直要強調自己真占立場的分明是克拉維斯……

(-70) 2012/02/15(Wed) 19:32:52

浪人 帕爾姆

咦咦咦咦咦 !?
竟然占我了,而且還出我黑白……( 錯愕看著 )
這哪招啊……( 抹臉 )
算了…我一整個無解啊……( 沮喪的蹲在地上 ).

(48) 2012/02/15(Wed) 19:34:27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6
這是釣魚嗎?(思)

(-71) 2012/02/15(Wed) 19:35:3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其實之前想的不夠徹底,我以為只要全出白就可以逼場上三選一,不過如果我方的狼逼成場上的偏白那等於自婊。

(-72) 2012/02/15(Wed) 19:35:44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8
身為帕米拉的性轉換,你會不會太LAG啊

(-73) 2012/02/15(Wed) 19:36:1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算了 父親大人感覺蠢蠢的 應該不會做釣魚這種事

(-74) 2012/02/15(Wed) 19:38:30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43
在我看來,一直以來想表示自己為真立場的,反而是克拉維斯先生呢。

>>46
抱歉還沒填議題單,不過議題單大約也是將我在場上的想法做個總結。
我仍然想占雅各布。
這樣說可能有點奇怪,之前是因為雅各布發言過少而想占,今天是因為雅各布突然活躍起來,這樣的反差想占的。
要不是帕米拉和雅各布必不同為狼側,我還真懷疑這是兩狼安排好的一場戲。

(49) 2012/02/15(Wed) 19:39:22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46
死了啦!! 被你吊死的!(哭哭) (你活該)

說起來在下認為在下真得是失算了呢…況且當天在下要被吊前還急急忙忙的,勢必讓老師的信度下降不少。
不過應該沒人會料到在下就是獵吧(聳肩)
說起來還是有點後悔那理論沒有及時想到,不然或許多少可以導正些概念。(大概)

(-75) 2012/02/15(Wed) 19:39:45

【墓】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5
嗯?(看到對方的反應感到有些驚訝、旋即甜甜笑了)
真難得看到多馬斯害羞呢……還是說,其實你和瓦爾特私下相處都是這樣子嗎?(語帶笑意詢問)
啊啊、抱歉,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這樣的你挺可愛的吶。(微微一笑)

(+16) 2012/02/15(Wed) 19:40:37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說不定雅各布先生是因為個人時間無法配合才有這樣的反差,不過目前雅各布先生仍是我首要想占的目標。

(50) 2012/02/15(Wed) 19:41:1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49
>>43
在我看來,一直以來想表示自己為真立場的,反而是克拉維斯先生呢。

有ㄇ ㄊ一直討吊欸(不要注音文)

(-76) 2012/02/15(Wed) 19:41:2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要開始浪費自言自語

(-77) 2012/02/15(Wed) 19:41:35

領主 瓦爾特

>>49
也無不可,畢竟克拉拉這幾日發言量很少,我認為是狼的機會不大,若是末狼也隱得太徹底。
總之還有變動空間就是。

(51) 2012/02/15(Wed) 19:41:37

【自】 男爵夫人 瓦蕾莉

我說多馬斯在對我害羞什麼啦XDDDDD?

(-78) 2012/02/15(Wed) 19:41:5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50
如果農民真的是EE我一定要打EE臉

(-79) 2012/02/15(Wed) 19:42:13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主要是麵包店將雅各布放在偏白我才不想特攻農民的....

(-80) 2012/02/15(Wed) 19:42:50

領主 瓦爾特

>>48
你有什麼想法想要說嗎?

(52) 2012/02/15(Wed) 19:43:12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啊啊啊啊啊可以不要寫節慶報告嗎……

(53) 2012/02/15(Wed) 19:44:06

家事包辦 帕米拉……

2012/02/15(Wed) 19:44:37

家事包辦 帕米拉對不起……請無視帕米拉掉出來的自言自語

2012/02/15(Wed) 19:44:52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抹臉)我還是閉嘴好了

(-81) 2012/02/15(Wed) 19:45:2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53
帕米拉你看看你(X

(-82) 2012/02/15(Wed) 19:45:45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家事包辦 帕米拉安慰。

2012/02/15(Wed) 19:46:09

浪人 帕爾姆

>>52
等等…我現在在打啦……(抹臉)
我現在被出黑超無解的,你等我一下啦……(苦逼臉).

(54) 2012/02/15(Wed) 19:48:44

【自】 木匠 多馬斯

哇勒老子真的…很怕異性對老子的態度(?

(-83) 2012/02/15(Wed) 19:51:4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然後……接下來要幹嘛(呆愣臉)

(-84) 2012/02/15(Wed) 19:53:00

【墓】 木匠 多馬斯

>>+16
可愛?(愣)

俺是個純爺們!瓦爾特那傢伙可比不上俺!
 

(+17) 2012/02/15(Wed) 19:55:0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4
嗚?夜安,瓦蕾莉夫人。 (脫帽、深深一鞠躬。)

很抱歉事到如今才和您打聲招呼,在下尼可拉斯,是名旅人。
當然在下也早有聽聞……,在下的這張臉,讓您想起了些不愉快的回憶吧。(臉上的微笑雖然燦爛,但似乎帶著些惡意)

至於其他的……,在下似乎擁有著能夠遏止那些殘虐無道惡狼的,能力呢~ (握著琴枕,將手中魯特琴垂直往地面敲擊,而地面應聲裂開一道裂縫。)

(+18) 2012/02/15(Wed) 20:03:58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7
煩死了你們兩個都很可愛啦(欸)

(-85) 2012/02/15(Wed) 20:09:53

【墓】 男爵夫人 瓦蕾莉

>>+17
木訥的可愛感呀。(偏頭一笑)
其實你比瓦爾特要細心許多呢……(輕輕捧著音樂盒、珍惜地撫著上頭精緻的紋路)
只怪我的心已然骯髒、滿布塵埃了吧……(神情有些落寞)

>>+18
夜安,尼可拉斯先生。
說來我也有錯呢……其實我早就明白的,維斯的心,從來就不會屬於我。(淡淡苦澀卻釋懷的笑容

(+19) 2012/02/15(Wed) 20:10:39

【自】 浪人 帕爾姆

好吧……我必需把思緒整理一下……
畢竟現在一團混亂……(抹臉)

好吧,因為我是村,所以確定帕米拉為真了,雖然他一開始因為他出尼可黑所以不太相信他,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尼可拉斯為狼,教師也是狼。

算了,這已經不重要了,現在重點是剩一吊吊灰,而且這吊一定要吊到狼,結果他xx的在這個時候就給我來一張黑白,我一整個無解了。

好了,接下來是我的想法,大家可能覺得狼在這個時候不可能出村黑特攻吧 !? 好吧,現在就真的來個特攻了,而且被抹黑的還是我,大家因該普遍認為狼現在特攻等於是降低自己的信度,所以因該是真的占到狼了吧,不過在我看來狼根本就是衝著這種想法的人,所以才出我黑的,還可以順便讓自己信度提高,又可以讓大家花費後一吊來吊我,又可以保住自己的末狼,何樂不為 ?

好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以我的立場講這種話,根本就像我是狼我在幫我自己辯護,押根根本不會有人相信我,不過卻確實實的我是村,而且只剩一吊
而已

(-86) 2012/02/15(Wed) 20:20:18

【自】 浪人 帕爾姆

好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以我的立場講這種話,根本就像我是狼我在幫我自己辯護,押根根本不會有人相信我,不過卻確實實的我是村,而且只剩一吊
而已���而且照這樣看來我一定也會被留到完場吧,
吶吶,我該說的都說了,我也知道我這個理論套在誰身上都一樣,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畢竟現在黑白單出在我身上,而且要命的是只剩一吊而已,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輸,好吧,其實我說在多也沒用,還是看你們怎麼想吧。...

(-87) 2012/02/15(Wed) 20:20:2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占卜 帕米拉>>1:56
共有 瓦爾特>>1:57
靈能 辛潔露>>1:59
占卜 克拉維斯>>1:67
靈能 阿爾文>>1:90

【一日目】
假/占 克拉拉>>1:211
本/占 尼可拉斯>>1:246

【二日目】
帕米拉/尼可拉斯 狼>>2:7
克拉維斯/尼可拉斯 人>>2:14

假/占 克拉拉、瓦蕾莉/吊 尼可拉斯>>2:101
本/占 瓦蕾莉/吊 尼可拉斯>>2:115

【三日目】
克拉維斯/瓦蕾莉 狼>>3:2
帕米拉/瓦蕾蒂 人>>3:5

阿爾文/尼可拉斯 狼>>3:28
辛潔露/尼可拉斯 人>>3:34

假/占 雅各布、弗立德利希/吊 瓦蕾莉>>3:68
本/占 弗立德利希/吊 瓦蕾莉>>3:92

(55) 2012/02/15(Wed) 20:20:52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四日目】
帕米拉/弗立德利希 人>>4:2
克拉維斯/弗立德利希 人>>4:3

辛潔露/瓦蕾莉 狼>>4:7
阿爾文/瓦蕾莉 人>>4:24

假/占 克拉拉、雅各布/吊 辛潔露>阿爾文>克拉維斯>帕米拉>>4:46
本/占 帕爾姆/吊 辛潔露>>4:70

辛森 共有>>4:70

【五日目】
克拉維斯/帕爾姆 狼>>5:1
帕米拉/帕爾姆 人>>5:2

阿爾文/辛潔露 人>>5:18

(56) 2012/02/15(Wed) 20:21:05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0:22:0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呃……忘記吊/咬單了……應該還好ㄅ
(不想再弄+看起來會不整齊

(-88) 2012/02/15(Wed) 20:26:24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尼可拉斯的--塗鴉日記ヽ(́◕◞౪◟◕‵)ノ 】 (拿出色筆,趴在地上)

今天尼可拉斯要跟大家分享尼可拉斯眼中的世界喔~ヽ(́◕◞౪◟◕‵)ノヽ(́◕◞౪◟◕‵)ノ 所以說呢,不一定正確就是了。

就尼可拉斯看來:

瓦蕾莉夫人和瓦爾特先生是貌合神離的夫妻(?),瓦爾特先生似乎喜歡多馬斯先生,但多馬斯先生喜歡瓦蕾莉夫人。

而瓦蕾莉夫人喜歡克拉維斯先生,但克拉維斯先生始終愛著尼斯,而尼可拉斯長得和尼斯先生很像,尼可拉斯雖然喜歡老師,但更喜歡辛森先生。

辛森先生喜歡神。

總覺得辛潔露小姐也想跟尼可拉斯搶辛森先生,我想名字很長的修道士似乎喜歡辛潔露小姐。

而至於帕米拉小姐和格爾蒂小姐是好朋友,不過最近似乎有點朋友之上。

克拉拉小姐和奧托姆先生氣質滿接近的,就配在一起好了(不好)

然後反正浪人跟旅行商人是同側同頻(大概) 那就讓他們相愛好了(更不好)

噢對了,農夫跟噗嚕噗嚕……(淦

(我覺得完場這個會被砲最慘(還是活該)

(-89) 2012/02/15(Wed) 20:26:24

【自】 旅行者 尼可拉斯

我看根本全錯啊(???

(-90) 2012/02/15(Wed) 20:27:49

【自】 浪人 帕爾姆

好吧……我必需把思緒整理一下……
畢竟現在一團混亂……(抹臉)

好吧,因為我是村,所以確定帕米拉為真了,雖然他一開始因為他出尼可黑所以不太相信他,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尼可拉斯為狼,教師也是狼。

算了,這已經不重要了,現在重點是剩一吊吊灰,而且這吊一定要吊到狼,結果在這個時候就給我來一張黑白,我一整個無解了。

好了,接下來是我的想法,大家可能覺得狼在這個時候不可能出村黑特攻吧 !?好吧,現在就真的來個特攻了,而且被抹黑的還是我。

我想大家因該普遍認為狼現在特攻等於是降低自己的信度,所以因該是真的占到狼了吧 ? 不過在我看來狼根本就是衝著這種想法的人,所以才出我黑的,而且還可以順便讓自己信度提高,又可以讓大家花費後一吊來吊我,又可以保住自己的末狼,何樂不為 ?.

(-91) 2012/02/15(Wed) 20:28:07

【自】 浪人 帕爾姆

好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以我的立場講這種話,根本就像我是狼我在幫我自己辯護,押根根本不會有人相信我,不過卻確實實的我是村,而且只剩一吊
而已。

照這樣看來我一定也會被留到完場吧,我該說的都說了,我也知道我這個理論套在誰身上都一樣,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畢竟現在黑白單出在我身上,而且要命的是只剩一吊而已,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輸,好吧,其實我說在多也沒用,還是看你們怎麼想吧。

(-92) 2012/02/15(Wed) 20:29:26

浪人 帕爾姆

我必需把思緒整理一下……
畢竟現在一團混亂……(抹臉)

好吧,因為我是村,所以確定帕米拉為真了,雖然他一開始因為他出尼可黑所以不太相信他,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尼可拉斯為狼,教師也是狼。

算了,這已經不重要了,現在重點是剩一吊掉灰,而且這吊一定要吊到狼,結果在這個時候就給我來一張黑白,我一整個無解了。

好了,接下來是我的想法,大家可能覺得狼在這個時候不可能出村黑特攻吧 !?好吧,現在就真的來個特攻了,而且被抹黑的還是我。

我想大家因該普遍認為狼現在特攻等於是降低自己的信度,所以因該是真的占到狼了吧 ? 不過在我看來狼根本就是衝著這種想法的人,所以才出我黑的,而且還可以順便讓自己信度提高,又可以讓大家花費最後一吊來吊我,還能讓大家把焦點放在我這黑白單身上,又可以保住自己的末狼,何樂不為 ?

(57) 2012/02/15(Wed) 20:32:56

浪人 帕爾姆

好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以我的立場講這種話,根本就像我是狼我在幫我自己辯護,押根根本不會有人相信我,不過卻確實實的我是村,而且只剩一吊而已。

照這樣看來我一定也會被留到完場吧,我該說的都說了,我也知道我這個理論套在誰身上都一樣,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畢竟現在黑白單出在我身上,而且要命的是只剩一吊而已,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輸,好吧,其實我說在多也沒用,還是看你們怎麼想吧。
.

(58) 2012/02/15(Wed) 20:33:56

【墓】 旅行者 尼可拉斯

>>+19
唔咦?原來是這樣嗎?(點頭表示了解,卸下帶有惡意的表情)

在下還以為瓦蕾莉夫人看到在下這張臉時會恨不得在下再去死一次呢。(尷尬的笑著)
不過在下多少能夠了解……,瓦蕾莉夫人您的那種心情吧。(淡笑)

(+20) 2012/02/15(Wed) 20:34:01

農民 雅各布

那個……不好意思,今天有事…可能趕不上假本決…先行委託了

(59) 2012/02/15(Wed) 20:39:22

委任投票。

農民 雅各布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委任投票。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我好想吐槽你的錯字喔

(-93) 2012/02/15(Wed) 20:43:06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壓根(O) 應該(O)

(-94) 2012/02/15(Wed) 20:43:20

委任投票。

浪人 帕爾姆對領主 瓦爾特 進行投票委任。


浪人 帕爾姆決定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為施展(襲擊)的對象。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議題單】

1、占卜人選:
雅各布先生。
>>49

2、處刑人選:
因為克拉維斯先生今日出了黑單,所以更改昨天所提的吊序,占卜改成克拉維斯→帕米拉。
吊完靈能之後開始吊占卜。

阿爾文 > 克拉維斯 > 帕米拉
>>36

(60) 2012/02/15(Wed) 20:47:4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0:48:04

【自】 浪人 帕爾姆

1、占卜人選:
麵包屋/克拉拉
我現在確認帕米拉為真,所以在我看來根本還沒找到末狼。

前者篇中,雖然站在帕米拉這邊,但是我疑惑的是他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帕米拉是真的,而且從他的話來看來,他似乎完全認定教師為狼(雖然事實也是如此沒錯),不過站在他的立場上,完全偏向帕米拉其實有點奇怪。

克拉拉,我無法表明他給我的感覺是什麼,真要說的話,比較偏向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村人,前期他是很多人懷疑的對象,不過到後期似乎被雙方放置,感覺這種人是狼挺危險的。

2、處刑人選:
雖然對我來說帕米拉和阿爾文為真,不過我講這些話似乎是多餘的,畢竟對大家來說誰真誰假並不確定,所以就照原本的來吧。.

(-95) 2012/02/15(Wed) 20:48:47

【狼】 浪人 帕爾姆

1、占卜人選:
麵包屋/克拉拉
我現在確認帕米拉為真,所以在我看來根本還沒找到末狼。

前者篇中,雖然站在帕米拉這邊,但是我疑惑的是他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帕米拉是真的,而且從他的話來看來,他似乎完全認定教師為狼(雖然事實也是如此沒錯),不過站在他的立場上,完全偏向帕米拉其實有點奇怪。

克拉拉,我無法表明他給我的感覺是什麼,真要說的話,比較偏向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村人,前期他是很多人懷疑的對象,不過到後期似乎被雙方放置,感覺這種人是狼挺危險的。

2、處刑人選:
雖然對我來說帕米拉和阿爾文為真,不過我講這些話似乎是多餘的,畢竟對大家來說誰真誰假並不確定,所以就照原本的來吧。

(*2) 2012/02/15(Wed) 20:50:47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接下來呢ODO(老年癡呆)

(-96) 2012/02/15(Wed) 20:52:0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啊,對,帕爾姆的考察。(抹臉)

(-97) 2012/02/15(Wed) 20:53:24

浪人 帕爾姆

1、占卜人選:
麵包屋/克拉拉

前者篇中,雖然站在帕米拉這邊,但是我疑惑的是他是哪來的自信認為帕米拉是真的,當然,帕米拉是為真沒錯,但從他的話來看來,他似乎完全認定教師為狼(雖然事實也是如此),不過站在他的立場上,完全偏向帕米拉其實有點奇怪。

克拉拉,我無法表明他給我的感覺是什麼,真要說的話,比較偏向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村人,前期他是很多人懷疑的對象,不過到後期似乎被雙方放置,感覺這種人是狼挺危險的。

2、處刑人選:
雖然對我來說帕米拉和阿爾文為真,不過我講這些話似乎是多餘的,畢竟對大家來說誰真誰假並不確定,所以就照原本的來吧。.

(61) 2012/02/15(Wed) 20:55:43

浪人 帕爾姆

吶…先下了……
票已委託了。.

(62) 2012/02/15(Wed) 20:57:48

【狼】 浪人 帕爾姆

以選咬大小姐了。.

(*3) 2012/02/15(Wed) 20:58:22

浪人 帕爾姆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0:58:40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62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帕爾姆先生回答一下我昨天的問題(>>4:65),因為帕爾姆先生的議題單中都沒有提到我,想做個確認。

(63) 2012/02/15(Wed) 21:02:29

領主 瓦爾特

我就直接發表本決了吧。
【本決】
占:雅各布
吊:阿爾文

出單隨意了。

(64) 2012/02/15(Wed) 21:21:22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23:3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我根本是問題人物。(?)
在場上應該算偏白,話量偏多,但是其他兩位也算符合條件的人在前幾天都被出黑白單上去了,可是到現在共還是沒有想占我的樣子... ...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領單。

(-98) 2012/02/15(Wed) 21:24:30

領主 瓦爾特

不確定現在獵是否還活著,為了避免明日我被咬後場上剩灰單及黑白單(也許有雙白也說不定),我先將有些在自言自語的想法整理貼出。


1、配置問題
先前我一直推測占是真狂而狼出靈,但根據尼可拉斯的單去推帕米拉非真及狼,且因為前幾日的對話跟議題,我一直認為克拉維斯排占先吊有明顯的擋掉意味。
但若他認為地真狼配置為真的話,想要先吊占也是不無可能的。
再加上這場的兩位靈都很少出現因此少了些判斷依據,所以也說不準。
不過今天辛潔露被出白單,我曾以為兩靈必會出對家黑單…但如今看來似乎不是,但不論阿爾文真假,我自己感覺狂出靈比狼出靈機率還大。
且不論配置如何,反正都會吊完。

(65) 2012/02/15(Wed) 21:25:09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選擇對、旅行商人 阿爾文 投票。


領主 瓦爾特

我不得不說帕米拉在出職方面氣場很強,再加上第一日占尼可拉斯我讓她先出單。
她馬上就出了黑單,而且說話口吻相當…呃,該說是使人信服嗎?
所以,在一開始在我心中她的信度是大於克拉維斯的。
我當然也有想過逆向操作,但會猶豫說狼測真的會如此大膽的想要控場嗎?
而她這兩天的對話讓我對她的信度有些下降,尤其是今天。
不過,兩張黑白單,在我心中尼可拉斯仍是偏白,瓦蕾莉則是偏黑。

所以目前心中的R占順序希望是帕米拉→克拉維斯。
儘管克拉維斯的黑單已經出完,但我想先R帕米拉的理由是:帕米拉的氣場很強,就如同格爾蒂昨日在>>4:54說的,很擅長將場上導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姑且不論真假,我認為這方面將會影響到村民的判斷,所以想要先吊。

(66) 2012/02/15(Wed) 21:25:56

領主 瓦爾特

2、黑白單/灰單問題
先說灰單吧,克拉拉因為第一日的發言而一直是不少人想占的人選,但因為她的反應跟回話都不太像狼側,且我昨天也提過狼側應該不會讓同伴出現這種爭議的發言?
這是我一直放置她的原因。

雅各布,基本上因為說話少,判斷標準很少,但是我認為還是有在思考有想法的人,而且今天的話讓他在我心中偏向白單。
奧托姆,雖然前幾日話也不多,且議題很少方向可以參考,不過後幾日的對話讓我也認為他是偏白單。
格爾蒂,多數的推理跟我很多點很像,說話給我的感覺也不像是狼,所以也是偏白單。

(67) 2012/02/15(Wed) 21:26:15

領主 瓦爾特

再來是今天的黑白單帕爾姆,昨日不在假決上的他,其實我也觀察幾天了,後來才臨時變動改成占他。
在多馬斯被咬那天,我去看了他前兩天想占卜的人選:第一天是雅各布/帕爾姆,第二天是修道者/奧托姆。
而修道則在領了雙白之後被咬。奧托姆因為在我心中偏白所以沒有選擇占他,雅各布跟帕爾姆兩者則是難以定位,難以抉擇之下選了帕爾姆。
但若真要比較,雅各布在我心中是偏白,帕爾姆則是偏黑。

要是我活到最後一天也許會吊帕爾姆。
但我總感覺自己會被咬,所以還是先發表一下我個人的想法。

(68) 2012/02/15(Wed) 21:26:35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哪有控場啦Q_Q

(-99) 2012/02/15(Wed) 21:27:02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28:19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反正偵探村已經被波泰爾婊過了,克拉拉是狼也是理所當然的(洗腦自己中)

(-100) 2012/02/15(Wed) 21:28:21

領主 瓦爾特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28:30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所以狼側妳們早點衝占就好了啊!!
帕米拉根本不想打信度戰啊!!

(-101) 2012/02/15(Wed) 21:29:01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不管真占假占愛自證就會被婊。
反正是最後一次玩物語我還是惦惦好了,反正是我自己技術不夠030

(-102) 2012/02/15(Wed) 21:30:38

【自】 家事包辦 帕米拉

帕米拉不覺得帕米拉有控場啊……

(-103) 2012/02/15(Wed) 21:31:53

家事包辦 帕米拉

【瞭解了】
氣場什麼的帕米拉根本沒感覺到,
帕米拉只是認為先出黑的就應該先死,
這是情報多寡的問題,除非你們不在意,
如果妳們真的那麼在意氣場的話那帕米拉日後就閉嘴好了。

(69) 2012/02/15(Wed) 21:33:56

家事包辦 帕米拉先睡了,半夜再起來貼單

2012/02/15(Wed) 21:34:34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66
唔,那段評論被挑出來了。
其實寫那段時我是很猶豫的,用字斟酌了很久。

帕米拉
就像我>>4:54所提的,若帕米拉為異側的話,尤其是狼,我覺得那些對話是佈置過的,這是很危險的存在。若是真占的話就可以理解。

克拉維斯
請不要再指來指去了。(?)
幾天下來克拉維斯給我一種刻意強調自己真占身份的感覺,說服力比起帕米拉略低。

(-104) 2012/02/15(Wed) 21:34:42

家事包辦 帕米拉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34:45

作家 克拉拉

>>64
【本決了解】

(70) 2012/02/15(Wed) 21:35:17

作家 克拉拉選擇對、旅行商人 阿爾文 投票。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66
格爾蒂之所以會提那段出來,是在沒有根據時會先吊帕米拉,因為若帕米拉為狼側,會是比較危險的存在,但是既然今天克拉維斯已開過黑單,爾後克拉維斯的單再無用處,所以希望先吊克拉維斯。

既然已拿到一張黑白單,那有兩黑白單的情況對決勝日是比較好的。

(71) 2012/02/15(Wed) 21:41:09

農民 雅各布

>>64
【本決定了解】
領主辛苦了

(72) 2012/02/15(Wed) 21:41:43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43:11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64
【本決定收到】

(73) 2012/02/15(Wed) 21:45:18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1
補充。
若結果還是只有單張黑白單,
「特攻是比較容易的,所以黑白單為假。」或是「假占是為了增加自己信度才故意繼續給白單的。」
這些想法都是很容易出現的,請小心不要陷入其中出不來。

(74) 2012/02/15(Wed) 21:52:26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1:53:2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4
覺得自己有點多事了,不過不寫不安心所以(RY

(-105) 2012/02/15(Wed) 21:55:23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呃,從頭翻對話最大的障礙除了量多外,還有我不想正視我的RP。(竟然)

(-106) 2012/02/15(Wed) 21:59:18

教師 克拉維斯

>>64
【收到了】

(75) 2012/02/15(Wed) 22:44:31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2:45:01

【自】 木匠 多馬斯

氣場強也是一種罪(?

(-107) 2012/02/15(Wed) 22:47:23

【自】 木匠 多馬斯

←現在才明白尼斯是指誰的人

(-108) 2012/02/15(Wed) 22:48:07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是說…下面是原本的第三張議題單,
當作給予末狼的禮物吧。

(*4) 2012/02/15(Wed) 23:03:13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3)其他意見:
首先,是隱藏在檯面下的共有者,
竟然已經先行犧牲掉了是嗎?唔…祭司大人,
一直到你死以前,在下都未懷疑過你的呀!
雖然您那張臉,實在是…嗯…也許有緣的話,
祭司大人可以考慮來小店走走逛逛,
小店這裡可是有著作工精巧唯妙的面具販售呢,
不是在下吹牛,若是怕眼神洩露身分的話,
小店裡就連足以改變眼神的角膜變色片都有,
絕對能夠滿足你所有需求的!

至於黑白單的話,想來那也是決勝日的事了,
以在下看來,雖然帕爾姆先生相當寡言打醬油,
同時每日的議題也不怎麼積極參予討論,
這看起來對人側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不過畢竟是偽占所條列出來的黑單呢,
所以,那麼…如果吊數夠的話,
其實在下也想吊死他的啊!

(*5) 2012/02/15(Wed) 23:03:23

旅行商人 阿爾文

本決收到,領主大人辛苦了,
還請您繼續帶領人側走完這段最後的旅程,
在下便先走一步了,各位晚安~♪

(76) 2012/02/15(Wed) 23:04:21

【狼】 旅行商人 阿爾文

老實說帕米拉今天的發言讓咱感覺有點危險,
(信度下跌
不過不排除這是他的戰術或是什麼手段啦,
也許他有他的戰術這樣,
你今天的表現嘛~
嗯~你自己小心吧。

(*6) 2012/02/15(Wed) 23:05:58

教師 克拉維斯決定農民 雅各布 為施展(占卜)的對象。


教師 克拉維斯

關於R占卜的問題。

就客觀的立場來看,我對於R占卜的順序,我不該有任何意見。

本來我對於吊占的順序也覺得沒什麼關係,因為最後一定要上刑臺。

但就我對現況的分析,光是今天還沒上阿爾文。
帕米拉就慫恿民眾吊我,雖然站在她的立場,她這麼做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不過,各位想想看。
在共有都還在的場面之下,她都敢如此大膽的發言。而且,很不幸的有民眾被他慫恿成功。

要是我比她早上去場上又無共,結果會是什麼應該很明顯吧?她可以擁有主導權,甚至是躲過最後一吊。

但這點你們反觀看我這樣的言論,或許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吧。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對方的影響力確實遠大於我。

所以,就算你們認為出黑該死、或者我只能生白單該死。我還是必須說,留我最後上是最保守的選擇。

最後,我希望的吊序為下:
帕米拉>自己。

(77) 2012/02/15(Wed) 23:27:58

教師 克拉維斯張貼備忘。

2012/02/15(Wed) 23:28:32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6
有點恐怖這段話... ...

(-109) 2012/02/15(Wed) 23:28:38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77
... ...
老實說,我太相信,有經驗的人會說出最後那段話.... ...
算了,先放置,明天有空的話再(ry

(-110) 2012/02/15(Wed) 23:31:36

教師 克拉維斯選擇對、旅行商人 阿爾文 投票。


【自】 白之大小姐 格爾蒂

更正上個自言

我太相信→我不太相信

(-111) 2012/02/15(Wed) 23:48:27

【自】 教師 克拉維斯

至少讓我見證兩狼的死亡我才甘心啊。(捶牆)
照目前的分析,帕米拉勢必得咬領主。
感覺真不妙…希望大小姐醒一醒!!!!(抱頭)

(-112) 2012/02/15(Wed) 23:56:20

情報 1日目 2日目 3日目 4日目 5日目 6日目 7日目 8日目 / 最新

視點:


回到首頁


← ↓ ■ □ 過濾器

生存者 (2)

帕爾姆
5回 剩17847pt
奧托姆
5回 剩17860pt

犠牲者 (7)

噗嚕噗嚕(2d)
0回 剩18000pt
多馬斯(3d)
2回 剩17955pt
辛森(4d)
3回 剩17936pt
弗立德利希(5d)
2回 剩17960pt
格爾蒂(6d)
3回 剩17934pt
雅各布(7d)
5回 剩17879pt
瓦爾特(8d)
2回 剩17958pt

處刑者 (7)

尼可拉斯(3d)
15回 剩17640pt
瓦蕾莉(4d)
1回 剩17978pt
辛潔露(5d)
0回 剩18000pt
阿爾文(6d)
1回 剩17975pt
克拉維斯(7d)
14回 剩17710pt
帕米拉(8d)
11回 剩17716pt
克拉拉(9d)
5回 剩17896pt

暴斃者 (0)

發言種類

普通發言
自言自語
遠吠/共鳴/念話
死者靈言

全部操作




SWBBS V2.00 Beta 8 あず/asbntby
人狼物語畫像 by Momoko Takatori